November 23,2006

考前特別容易手賤您懂得。

這幾天的作息讓我覺得我快死了
總之膳療考完暫時脫離險境(?)
下次的膳療是下下週還附營養評估>uO
如果我哪天爆肝死掉了應該也是活該orz
...繼續閱讀

yamcat1986發表於 樂多21:40回應(5)引用(0)scribble

November 19,2006

迴圈迴圈

結果還是陷入了抑鬱的小迴圈|||
考前好容易這樣。
...繼續閱讀

yamcat1986發表於 樂多15:00回應(3)引用(0)scribble

November 14,2006

提取式MEMO[?]

NEXT WEEK 期中考。
餐採管,聽講後的報告 / 期中考試
行改,英文期刊寫報告,next/行為改變施測對象快點找。
營養評估/24hr飲食紀錄3天/1天,設計飲食頻率問卷填答後分析。
統計學,諮概,西烹期中考。
膳療,範圍/liver、gall、pancreas。
阿阿依我之前營養學67only的這程度以後連實習的地方都找不到。
那麼我現在修課是為了什麼....(遠)
...繼續閱讀

yamcat1986發表於 樂多02:15回應(0)引用(0)diary

November 13,2006

是個灌水:P

是個放圖的灌水文。
圖↓
...繼續閱讀

yamcat1986發表於 樂多01:41回應(6)引用(0)scribble

November 6,2006

對不起不該該叫我想會DIE(那就快死透阿混蛋。)

太太我真的沒玩過沒接觸過咎狗の血,雖然據我所知道很紅O_O/
然後不做作業明知道品切了確還是在通販書店的網頁遊蕩|||||||
可惡我不甘心阿阿為什麼我得看著他品切______orz
姆上面不是重點,總之我在遊蕩,發現了這個↓
B'sLOGコミックス■咎狗の血①
2006/11/1
大人気ゲームの公式コミックがついに単行本化!
漫画/茶屋町勝呂 原作/Nitro+CHiRAL




靠?!!囧
為什麼我盼不到DMC的漫畫卻看到這個阿阿阿阿阿阿|||||||||
快告訴我其實DMC漫畫出完了所以您去畫別的阿茶屋町勝呂大人
哀號完,作業繼續,淦今天失意到一個不行...|||orz

yamcat1986發表於 樂多01:45回應(5)引用(0)diary

November 3,2006

切我常常不知道該分類日記還是圖片阿!!!

萬聖節前後出現橘色南瓜和橘色菇的墨梅家
發現了咩露的種子



沒看過的形狀,所以拉近畫面。





是菇?我第一次看過菇狀的種子阿?XD


這是所謂的種菇得菇嗎(屁)


所以我借了學妹電腦登入去種種看(我的電腦進不去咩露PARKˊˇˋ")
如現在野放菇墨梅家所示,那是種會自己搖搖擺擺(?)的...菌類吧?


以下女體,癡漢有請慎入OˇO ...繼續閱讀

yamcat1986發表於 樂多04:03回應(8)引用(0)scribble

October 30,2006

宿舍巴哈都不讓我進去,我只是想定期觀察DMC的動向...T^T
好不容易進去了DMC版首頁的進版圖那
雖然也不是不喜歡捏小弟啦...
可是看到被踹臉的近照我還是立刻浮出一句捏先生請您去領便當順便按右上的X
比較愛但丁先生和哥哥這不是錯阿orz(掩面)



萬聖節雖然不到過期都不算沒有,不過生不出來機率還是大於90%
因為目前正醉心於幫薇吉兒小姐的大腿上色,看來可以抹好久
這真是沒道理的癡漢化,近期我明明就是需要砂糖的b


小墨梅頭毛染成小草莓(誰)的橘子色了OˇO"
喔嘎我連青春期日記都還沒紀錄阿<囧>(活該愛拖)
那就繼續待補好了(賞巴掌)

yamcat1986發表於 樂多02:24回應(4)引用(0)diary

October 27,2006

addiction

因為膳聊討厭起禮拜四,累...orz
...繼續閱讀

yamcat1986發表於 樂多16:05回應(2)引用(0)diary

October 23,2006

考前摸魚是慣性定律(巴)

因為老師打算考個八次所以這週要考膳療XD!
(會在這開始摸魚表示我不想看啦這是慣性..OˇQ←活該去死)
...繼續閱讀

yamcat1986發表於 樂多00:03回應(4)引用(0)diary

October 21,2006

週五留宿是糟糕的:P

好啦下午快三點了我放棄PF(晚睡所以起不來:P")
收拾打包回家去。
以下昨日繪聊記事ˇ
...繼續閱讀

yamcat1986發表於 樂多14:58回應(0)引用(0)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