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分類文章 顯示方式:簡文 | 列表

January 29,2019

【解任務】寒假生活回報

寒假不知不覺間,過了快兩個禮拜。

下禮拜就是「農曆過年了」!
大家應該把寒假出的某樣功課,
而且是最重要的某樣的功課給完成了吧?

那就是「國語預習單兩張」!!!(第二課和第四課)


是整張都要完成喔!上面、下面都要寫~

沒寫完的人,你會成為下學期一開學的___________。(自己填空)


要知道,你們老師的原則和規矩很清楚,不要明知故犯啊~

請讓大家在下學期的第一天見面是開開心心、和和睦睦的。


好啦!
所以接下來請大家回報一下自己的寒假近況~
請你根據以下幾點,進行回報^___^ ...繼續閱讀

missyaya 發表於 樂多19:19回應(24)引用(0)

January 13,2019

2019

時間過得飛快,
班網的雜草也快長得跟人的高度一樣了。

班上即時訊息,
老師現在大部分都公布在臉書上,
這裡就漸漸......(苦笑)

也是因為升上六年級後,
老師除了班上的事情要處理外,
還多了其他任務。 ...繼續閱讀

missyaya 發表於 樂多11:52回應(0)引用(0)

June 28,2018

期末頒獎大會




準備快兩個月的卡片,感謝本班的美少女們!
若有一位美少女去製作,
就會有其他美少女跟著到後面桌子去趕工~
黏貼、設計、催稿、護貝,修剪......,
基本上都不用老師催促。


有時候,有人突發的闖小禍、偶發的上課狀況,
會讓老師失去耐心,無法兼顧到卡片進度~
但少女們總是在老師提點後,就可以把它搞定。


結業式的前一天,星期四,是五年三班給任課老師的驚喜喔!!! ...繼續閱讀

missyaya 發表於 樂多20:28回應(0)引用(0)

識讀,不嗜毒

期末考結束後,還有一個禮拜才結業式。

通常這一個禮拜,學校都會排好排滿所有行程。
光是一個單字大賽,就可能有兩到三天都是在拚命的背word bank。
再安排一個大掃除,大概要花個一天半(包含教室和外掃區)。
然後就~~~結業式了XDDD


其實,一直很想在這段時間(考完到結業式期間),
安排不一樣的班級活動。

老師大學同學在其他縣市任教,
還滿多會去嘗試「打漆彈」這種冒險教育的活動。
每次看了,我都好羨慕啊~
相信你們也一定很想嘗試看看,對吧?

可惜......我們只能........在學校QQ



所以在期末考前,看到這個識毒展的訊息,就立刻報名啦!
雖然不是玩樂性質的活動,但希望透過這樣知識性的教育展覽,
能使你們更提高警覺,拒絕接受來路不明的食物。
(老師發現我們班不少小孩,很容易被糖果誘惑~~~)

而且這個展覽內容,和六年級健康與體育的內容息息相關噢!


就這樣,我們就在星期四的一大早~前往位於桃園區的文化中心!!!







一進大門,就是色彩繽紛絢爛的背板:D ...繼續閱讀

missyaya 發表於 樂多19:34回應(0)引用(0)

June 26,2018

老師來鋤草了

天以為!你們以為!大家以為!

小市長選舉結束後就可以完全放鬆了嗎?
不!其實還有個「畢業典禮」卡在小市長和期末考之間~
所以知道為什麼老師下學期課程要排得這麼緊湊了吧?

這是老師的第三輪高年級生活......
已經習慣這麼快節奏了XD
你們可要好好跟著我喔~

至於畢業典禮的精采照片和影片,容我暑假再放上來吧!<(跪拜)>


今天來鋤鋤草!鋤草更新班網,不然草都要長得比人還高啦~


考完期末考後,剩下一個禮拜的五年級生活,
也可以說是將要在忙碌中結束~

雖然明天就要單字大賽了,但老師覺得你們平常就該做好準備,
所以今天的重點是!班內大掃除!
因為明天除了單字大賽,還有全校性的大掃除啊!!!!





開始動工前,來一發!



以往寶貝蛋、蘿蔔頭學長姐們,老師都是讓他們刷地居多~

寶貝蛋學長姐也曾擦過地,蘿蔔頭學長姐們也有~

因為他們都認真到快要把水泥給刷起來了!
再來就是大家刷到後面都會沒力,反而黑一塊、白一塊,沒擦地來得平均。
(重點是超像工地現場,地板看起來很粗QQ)



只要平常我們好好維護環境,其實班內的大掃除可以很輕鬆的!
所以老師習慣期末的大掃除都是以外掃區為主喔!





開工擦地!每個人都勤當「阿信」。

周冬瓜超鬧,一直跌倒XD 脫鞋子之後,讓他滑得非常徹底~~~ ...繼續閱讀

missyaya 發表於 樂多18:30回應(0)引用(0)

May 16,2018

【就4葳】小市長政見發表會

終於暫時可以稍微喘一口氣了~

不!
你們還得忙著下課宣傳!!!

老師真的很開心你們自己主動說要幫忙做這件事,
老師很樂見「這樣的你們」-為一件事、為一個目標,共同努力的你們。

那暫時只有老師可以稍稍稍稍稍稍的喘口氣~
至少可以好好的睡覺了XD
昨天晚上在床上翻滾來翻滾去,直到凌晨三點半才睡覺......

而今天早上六點五十五就到學校,
趕緊把一些道具加工,
跟做提醒小牌。
(這你們就不知道了吧~)


然後老師再把自己逼到一個絕境,那就是我要趕在升旗之前改完所有的作業!!!

這對你們的老師可有什麼難的?
老師可是快手!!!
今天再請幾位小幫手幫忙做第二次的確認,
避免沒看到錯誤之處。
(畢竟今天的心都懸在小市長活動上啊~)



升旗時,先進行采風的頒獎,咱們的杯子歌獲得【優勝】。
30枚楓幣,OK!老師再多添幾枚,讓大家一人兩枚~帶回家!!!


接下來就是五年級的重頭戲~登登登登!!!

小市長候選人的政見發表!!!



號碼越後面,其實壓力越大~我們班的順序是【4號】

各班都使出渾身解數,在強敵環伺之下,我知道你們很緊張!


當然,老師也很緊張~
(昨天都睡不著了..........QQ) ...繼續閱讀

missyaya 發表於 樂多18:08回應(0)引用(0)

May 9,2018

FS18th 采風傳愛





2018.05.09[采風傳愛]


從四月中開始練習杯子,
一直變化動作,小可愛們的努力有目共睹。


參加采風,不是為了名次,
而是希望你們能用心體會為共同目標努力的感受。
FS18th的三班小可愛要懂得互助,團結一心,
當個以貼心溫暖為標榜的孩子
要能動,也要能靜,做個動靜皆宜的小可愛。


...繼續閱讀

missyaya 發表於 樂多18:41回應(0)引用(0)

May 7,2018

複賽練習影片

老師覺得今天的提醒牌子很有用!

搖得很可愛,打得很用心!換杯那,再整齊一點會更好!!!

然後把你們的臉露給台下觀眾看!不是會更好嗎?!


來看看今天請Penny幫忙錄的練習影片~ ...繼續閱讀

missyaya 發表於 樂多18:16回應(0)引用(0)

May 3,2018

準備采風

為了讓小可愛們能更懂得何謂「有付出,才有收穫」的道理,
老師希望你們能夠參加采風表演。

也為了讓小可愛們能更懂得為班級榮譽努力,團結一心,
老師希望你們多練習杯子歌,展現三班的1級8(一級棒)。

或許大家的第二個八拍的落杯,總很難到完美一致。
但老師期望的是你們彼此的心,能深深感受到彼此的氣息。

看著幾個肢體較不協調的孩子,這麼努力的在練習,
其實老師很欣慰。

但對於少數幾個總是要讓老師生氣的孩子,
老師真的希望你們能知道團體的重要性,
將來人生,單打獨鬥是很難走出荊棘之路的。


下禮拜三就是采風的正式表演,
親愛的小可愛們,老師沒有要你們跟誰比,
我只要你們跟自己比!
老師要的是你們的團結,你們朝同一個目標努力的態度。


回顧一下采風初選到這幾天的練習照片吧。
...繼續閱讀

missyaya 發表於 樂多18:43回應(0)引用(0)

April 8,2018

老師的連假收心操【更新班網】




呀~That's right!我們報名啦!!!
終於在上星期二,連假前一天,報名采風了。
節目名稱很沒有創意,就那樣交出去吧XD

總之,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往共同的目標前進^___^
一起奮戰後得到的成果和獎賞,才有價值與意義。
且不論成功或失敗,重點是過程。

希望我們能先把默契度再提升,之後求敲打變化,才能更上一層樓啊!

恰好這一天,
也拿到你們這學期做的第二樣藝文作品-「班級LOGO」


幾乎每個人都是以團結合作、熱心助人為主要設計理念。
那老師真的希望我們班的每一位小可愛能好好發揮這樣的特質,
讓18屆的三班越來越棒喔!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大家的作品吧! ...繼續閱讀

missyaya 發表於 樂多16:47回應(0)引用(0)
 [1]  [2]  [3]  [4]  [最終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