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6,2008

給大話新聞的主持人鄭弘儀、特別來賓吳國棟、蔡玉真的一封信

鄭先生:

我想『大話新聞』榮登『御用媒體』應該實至名歸,當之無愧!

從近日來貴節目與陳水扁發言相互呼應看來,陳水扁確實只聽得進去貴節目的話。
昨晚,我看您接桃園陳小姐的電話,雖然她持反對意見,但是您沒像之前沒風度的直接切斷來賓的電話。
您讓他完整講完並質疑他,憑什麼認定陳水扁貪污??????看到您當時的表情讓我覺得很難過,因為您那神情像極了陳水扁,一種嗜血的、殘忍的慈悲的模樣!

您,到今天仍然堅定的認為陳水扁有腐但不貪,我不知道為什麼只為了護衛陳水扁一個人,您的道德標準可以節節敗退??從當初認定只要吳淑珍拿sogo禮券總統就應該下台,到現在連陳水扁都坦承不諱,總統府確實透過黃芳彥拿了李恆隆的禮券,但您們仍然認為,那沒什麼!陳水扁罪不至於下台!

今天,我不想跟您談陳水扁有沒有貪瀆、有沒有A國務機要費,因為這些已經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有一個慣性說謊的總統、我們有一個沒有道德標準的總統!

在這裡,我懇切的請您思考兩個問題:

如果,您的孩子,偷了您1萬元,被您發現,您氣的罵他為什麼可以偷錢,這是不正當的行為,可是,您的孩子告訴您:誰說我偷錢?我沒有『直接』偷錢,因為我帶手套,所以,錢不是我偷的!跟我沒關係!請問,您,做何感想?

如果,今天您發現你兒子的家庭聯絡簿、成績單都蓋了您的印章,但您知道那根本不是您或是您太太蓋的,您生氣的找來您的孩子罵他,為什麼可以偷蓋您的印章,這是違法的(如果你記性不差,應該還記得有一位父親,曾經因為兒子在他的成績單上偷蓋印章,這位父親氣的將兒子扭送警局),可是,您的兒子卻告訴您:有那麼嚴重嗎?我不過是便宜行事,有什麼好生氣的!請問,您,做何感想?

我只想請您仔細的看清楚凱道上的每一張臉孔,他們是知名的政治人物嗎?還是權謀的政治家?
不是!凱道上聚集最多的是攜家帶眷的一家人,是媽媽帶孩子!是同心協力的一群人!
您們很清楚不是!那為什麼您們還可以大言不慚的把9月9的活動定位為『政爭奪權』?
他們能爭什麼權?能奪什麼利?他們只不過是要一個是非公義、要一個能教孩子的禮義廉恥!

做為『御用媒體』的傳聲筒的您,是不是也該看看您的孩子,看看您的家人?
我們可以忍!可以等!因為2008年阿扁最終仍是要下台!
但是,您還希望讓我們的孩子有多兩年的時間,繼續學習壞榜樣嗎?

『今日因明日果』,身為媒體人,請您善盡媒體的良知與能,請您敦促陳總統勇敢的面對他的人民,既然問心無愧,有什麼不能坦然面對的?

如果他還是只異想天開想做當年647萬選民的總統,請您提醒他,現在只剩12%的人支持他,既然,他到現在還強調,他是人民選出來的總統,那他更有義務回應凱道上人民的訴求!
沒錯!凱道上的人民不能代表全部人的聲音,同樣,12%挺扁民眾也不能代表全部的人民!

如果,陳水扁是個有良知的人,他不應該讓他的人民在狂風暴雨下受苦!

站出來吧!在有選擇權利的時候有尊嚴的勇敢面對!
讓人民看看所謂高道德標準、不戀棧權位的總統,到底是怎樣!


一位曾經深深支持您但現在非常失望的觀眾 



Posted by wugu9999 at 樂多Roodo! │11:44 │回應(20)引用(0)好文轉貼
樂多分類:日記/一般 工具:編輯本文
Ads by Roodo!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5598087
回應文章
說得好
但是希望所有的人對政治人物的檢驗
要有一致的標準
不要因人而異
對某人就特別鬆
對某人又特別嚴苛
Posted by eric at February 27,2008 12:51

你也可以問說
為何馬英九 有些事 一直翻口供
一直找發言人 重新解釋股票 綠卡的事
對不對?! 政客都很濫
找個不濫的當總統而已!
Posted by 伊天健 at February 27,2008 16:28
人只要有了權
再大的抱負都是空.........

陳水扁如此
還沒有權的馬英九...已經如此

台灣人...要努力...要加油....
http://www.spydetect.com.tw
Posted by nicky at February 27,2008 17:27
若同樣的事,不管發生在誰身上,若能用同樣的標準評斷,我想就沒有問題,那些在廣場上高呼不知道如何用什麼來教小孩的,我想跟本就沒資格教小孩,因為這麼簡單的是非題,還要弄到憎恨,仇視...
還老是署名"一位曾經深深支持您但現在非常失望的觀眾"....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Posted by 人父-人子-人夫 at February 27,2008 23:44
說我是台灣人可會讓我不舒服
選我當總統就好
Posted by 沒有啦 at February 28,2008 18:00

我只想問
為啥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就是貪污?
但馬英九的特別費就是歷史共業?
用兩套標準在評論人似乎有點不妥
Posted by 台灣加油 at February 28,2008 18:00

很多事情一定要瞭解之後,再去質疑
Posted by 腦筋要清楚 at February 28,2008 19:17
公道自在人心,以今天3/26大選完後看歷史,很多漫罵都變得無俚頭,鄭弘儀自從當一位全職御用媒體人以後,各個電視廣告廠商,抽掉其代言的廣告可見端倪。
Posted by 雲過煙輕 at March 26,2008 10:53

只能說台灣沒有腦袋的人還是很多
一輩子被國民黨洗腦而不自知
這是要走過這條路的人才會知道

60年的洗腦,大概要30年才能洗回來吧!
Posted by Chris at March 26,2008 17:38

重點是:我們有一個慣性說謊的總統、我們有一個沒有道德標準的總統!>>>馬先生不也一樣。

馬先生的三大優點:
1.勇於突破自我:自己設個排黑條款,被起訴才不顧一切參選。(這樣是有道德?)
2.口才好:很多人說謝長廷口才比較好,我不認為,看看馬先生講話顛三倒四還有人願意相信他,我真的覺得他口才比較好。(這樣還不叫慣性說謊?)
3.長的帥:這很重要,說錯話、做錯事時裝委屈的臉效果強十倍。(道貌岸然?)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有多麼強的恨意可以讓一群穿紅衣服的人上街頭,甘願被施明德拖著鼻子走。說穿了,他們也只是被利用的政治工具罷了。
我算是挺綠的沒錯,但挺的原因不是因為綠的有多好,只是沒藍色那麼爛而已。看看費鴻泰,連立委都不願意辭,有人相信選輸他會自我了結嗎?看看邱毅,爆過的料有幾件事是可信的?看看洪秀柱,可以理直氣壯的罵人是狗,也許這些是你想教育給下一代的,但在我看來他們比他們訕笑的民進黨三寶更為不如,也好不過口報粗言的莊國榮。還有,你舉的兩個例子只能說明你的家庭教育失敗,難道只有正面意義才能當教材嗎?請自問!
Posted by KEATON at March 31,2008 10:16

馬先生的三大優點:
1.勇於突破自我:自己設個排黑條款,被起訴才不顧一切參選。(這樣是有道德?)
2.口才好:很多人說謝長廷口才比較好,我不認為,看看馬先生講話顛三倒四還有人願意相信他,我真的覺得他口才比較好。(這樣還不叫慣性說謊?)
3.長的帥:這很重要,說錯話、做錯事時裝委屈的臉效果強十倍。(道貌岸然?)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有多麼強的恨意可以讓一群穿紅衣服的人上街頭,甘願被施明德拖著鼻子走。說穿了,他們也只是被利用的政治工具罷了。
我算是挺綠的沒錯,但挺的原因不是因為綠的有多好,只是沒藍色那麼爛而已。看看費鴻泰,連立委都不願意辭,有人相信選輸他會自我了結嗎?看看邱毅,爆過的料有幾件事是可信的?看看洪秀柱,可以理直氣壯的罵人是狗,也許這些是你想教育給下一代的,但在我看來他們比他們訕笑的民進黨三寶更為不如,也好不過口報粗言的莊國榮。還有,你舉的兩個例子只能說明你的家庭教育失敗,難道只有正面意義才能當教材嗎?請自問!


說得好
Posted by neo at March 31,2008 16:41

上面這位

用同樣的眼光檢驗 會比較好吧

雖然很難做到 我也只是白說
Posted by HUANG at March 31,2008 19:31

您這篇文章,把鄭鴻儀的名字改成李濤
似乎也行的通

有些事,在國民黨身上發生都可以睜一眼閉一眼
但發生在民進黨,就會被打入地獄
Posted by 路人 at April 1,2008 09:38

對歐!
把鄭鴻儀的名字改成李濤
把陳水扁的名字改成馬英九
把大話新聞改成2100全民開講
一樣順暢耶!
神奇!!!
Posted by A-Rod at April 1,2008 17:43

換湯不換藥
治標不治本
這個道理大家都懂
可惜當局者迷...
Posted by SD at April 2,2008 13:14

本來只是上來找皮膚科的資料,
剛好看到這個標題,就忍不住留言了。

當年阿扁和馬英九競選市長,
我們全家是支持阿扁的,
家裡也算是小型扁帽工廠,人手一頂。
阿扁落選的時候,我媽也落淚了。

但是,
幾年後,我卻成了凱道上的紅衫軍,
帶著我家的狗,一人一狗默默跟著遊行隊伍。
我沒有被誰利用,
只是覺得市長做得很好的阿扁,
為什麼當了總統就變了樣?

藍綠的政黨恩怨和歷史情仇我不懂,
只是對於阿扁,
真的失望透頂......
Posted by Ines at April 3,2008 05:04

會加入紅衫軍的人
讓人不敢茍同你是理性的
法律可以規範任何不法的行為
包括總統及其親人
就算是法律會引用一千年前的公使錢
判其無罪
我也會認了
因為這就是民主社會可以維繫的
最後一道防線
而不是說我不喜歡你
就可以上街頭叫你下台
難到是土匪強盜嗎?
Posted by A-Rod at April 4,2008 10:16

在阿扁暴發洗錢弊案的現在,樓上幾位阿扁的死忠支持者,你們抱持怎樣的想法呢?是不是應該勇敢的一起來批判,為台灣留下正確的道德感及價值觀吧!
Posted by 阿宏 at August 16,2008 13:10
一起來批判陳水扁跟馬英九吧.
一個涉嫌重大又不說清楚.
一個無能又說謊.
陳水扁不辦清楚, 馬英九一定會有樣學樣.
Posted by sbhw at November 5,2008 21:25

陳水扁貪污案查了幾年,笑死人了,到現在還沒查到任何證據,阿扁到底貪了多少錢,證據呢,沒有證據、沒有起訴,就被銬上手銬關進牢房。(真是的,陳水扁這樣還沒有被辦的很清楚嗎,一家老小、親戚朋友、同學同事全部都像犯人一樣被審問了,大家想想,那天你只是被鬥爭成這樣,可就欲哭無淚了。)

馬英九特資費已經被起訴,卻連個手銬也看不見,馬英九真的是無能嗎,上台半年多國庫已快被掏空,無能~~~~的讓人懷疑其居心。
Posted by 路見不平 at December 2,2008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