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8,2009

快把民粹綠掃入垃圾堆

傷害台灣主體性最大的惡勢力,絕非馬英九、中國或國民黨,而是那群不知今夕是何夕,永遠活在悲情時代的民粹綠,剛好,這群人跟扁黨使徒是重疊的。

這兩天剛好有兩篇文章值得深思。一篇是李中志在自由寫的「綠營當務之急:找回群眾」,另一篇是陳茂雄在蘋果寫的「蔣介石式的武士道

悲哀的是,這群民粹綠跟共產黨、蔣介石差不多骯髒。這群人嘴巴講得慷慨激昂,卻從來不會反省,他們做得到嗎?有條件這樣做嗎?然後,這種訴求明明無法得到社會多數的認同,所以他們就反過來謾罵、抹黑不認同他們的人。這種行為模式,不就跟專制中國、共產中國的獨夫差不多?


Posted by weichen1980 at 樂多Roodo! │22:05 │回應(22)引用(0)綠民粹現形記
樂多分類:新聞評論 工具:編輯本文
Ads by Roodo!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9479487
回應文章

唉 !是啊!我覺得所有人都很骯髒,就只有你是乾淨的,我快去多洗幾次澡吧!希望能洗去你所謂的污穢,但我看,我還是做你所謂的賤民吧!祝福你!!!!
Posted by 黃志芳 at July 19,2009 01:01

我覺得民粹綠應該夠不上蔣公的程度
比較接近,愛國童心會
Posted by 希臘藍 at July 19,2009 01:18

傷害台灣主體性最大的惡勢力,絕非馬英九、中國或國民黨????

Do you really know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This will be the last time I visit your website.

You are getting more and more crazy!!

Do you really know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black is black, white is white.

Not because you hate someone so much,

then the black became white, and white turns into black!!

I will suggest the other people give up this webiste also.
Posted by mingmay chen(68.93.103.56) at July 19,2009 06:32

對你現在的思考模式真的很不認同。

版主:你算哪根蔥?我跟你很熟嗎?什麼叫做我現在的思考模式?

本人向來一貫,我老早在3年前就說,民進黨不該搞排藍民調,民進黨該尋求選贏,不自己人喊爽。只有不到1%的民粹綠能成什麼事?

改變的是扁奴。進來一連串的事件,只讓人發現扁奴毫無反省能力,獨立建國也只是喊爽的,他們不惜搞爛台灣,就是要挺扁。
Posted by Joey H at July 19,2009 09:00

別回應了...毫無意義..
Posted by 別回應了... at July 19,2009 10:40

可否請版主你評論一下[陸以正]這個人
今日看自由廣場他的投書後,有點好奇(不爽)?
謝謝!
李中志與陳茂雄的這兩篇文章確實值得深思,
我也認同.

版主:我很討厭陸,他根本就是外交體系的典型,封閉保守愛中國。我也不清楚為何會登這篇文章。
Posted by alex at July 19,2009 11:07
深綠最大問題就是行銷有問題,
銷售產品的公司哪有人在罵客戶或潛在客戶的.
Posted by 治國週記 at July 19,2009 11:28
有些人的言行或許你看不慣,但是否可以提出一些發人思考的見解即可,台灣建國處境艱難,
作為一個稍有影響力的人,有必要這麼嫉惡仇?把民粹綠形容的比國共還可怕?

板主公開自己的部落格,目的是什麼?發洩情緒?發揮影響力傳達理念?可是對自己人開砲,是否太嗆了?
民粹是該批,但是如果要搞到鬥臭,為了所謂"只有不到1%的民粹綠"而失去了更多,
連敵人都在旁觀偷笑,值得嗎?

見樹不見林,處處樹敵,看到別人犯錯應該是想盡辦法拉他一把?
還是趕盡殺絕,將他推入火坑?

天佑台灣
Posted by 理性冷靜 at July 19,2009 17:10

若按蘋果日報上週的民調(如林濁水文章披露),支持聲援陳水扁的民眾佔了38%,「不支持」加上「不願表示意見者」總共有62%。先不論林文把「不願表示意見」的人跟「不支持」的比例放在一起是否合理,光以林文所舉的2008年大選綠營得選率42%與38%相比,即知台派目前還是絕大多數贊成聲援,只有百分之四反對(如果這樣的民調可信的話),版主個人應該列入這百分之四的人口當中。此也可以見出版主焦慮的來源所在。因為在台派當中,不支持聲援扁的只是極少數。


版主:台派如果只有4%反對挺扁,台北地方法院早就被攻破了,怎麼最慘只有小貓十隻?挺扁就挺扁,不要一天到晚在那邊公然自慰,那實在挺猥褻的。

藍營選民不支持聲援扁可以理解。我們從身邊親朋簡單的觀察也能得出這樣的結果。但是中間選民是否完全不支持?我抱著若干懷疑。因為依我的判斷,有些平常並不熱中政治的人也覺得扁案做過頭了。甚至有些平常被劃為「深藍」的民眾私下也有看不過去的。我相信只要還有點良知,肯反省,對一年多來的司法現況不會完全無動於衷,這也是為何去年遠見雜誌針對馬政府執政的表現所做的一份民調,「司法不公」有高達四成以上的認同度。

我想聲援扁的延押不當和認為扁「無罪」是兩回事。多數民眾眼前並無法判斷扁在法律上的罪之有無,但是對於把一個尚未審判的前總統押在牢裡兩百多天,許多人是有意見的,而且會隨著延押時日的增加而擴散這樣的不滿。扁個人受到不當的司法傷害已經是一件大事,何況它所彰顯的另一層意義還旁及所有與此類同的案件。我想身在新聞圈的人不會不知民間有多少未審先押的案子最後獲判無罪的。根據去年司改會的統計,台灣被告的定罪率只有五成不到(今年好像稍高?),這表示十個被告有五個基本上是無罪的,而這些無罪的人被關押了數月甚至數年,最後證明清白,卻得不到任何的賠償。這是幾乎已經接近中國、伊斯蘭國家的不合理羈押濫刑,完全談不上什麼人權。而濫押的檢察官也不會受到任何的懲戒。這就是今天台灣司法的現況。扁在被押之初社會對他的人權尚且無感,但是隨著一再延押,這種涉及人權侵害的制度已經招來逐漸高漲的反對聲浪。

我個人一直認為台灣社會尚有一股既濃且深的威權遺毒,主張以暴制暴,以牙還牙的人依然充斥在許多角落。他們寧可繞過法律的審判,先依主觀的意志去加諸他人以罪,也不願談司法的改革和證據主義。這其實是很反動和反民主的思維,可是很遺憾的,我們在自己的親朋當中還是舉目可見,而且無分藍綠都可以發現這樣的人口。
Posted by tawa at July 19,2009 21:23
我若是自由廣場的編輯,我會跪求陸以正來投稿的,這一篇太有笑果了,很容易被揭穿,當笑話的。

他那一篇其實早兩天就先登在KMT智庫的國策會網站上了

等他上鉤了,第二天再由其他讀者來恥笑、回批他

其實以前自由廣場也常有類似案例,由一個極統的投書,第二天再引來一陣圍剿
Posted by blog.kaishao.idv.tw at July 19,2009 22:40

38%的數字不是重點,重點在於個人上文指出的聲援扁的人從去年五月的個位數升高到了目前的近四成。林濁水去年還稱扁大勢已去,顯見當時的預判是不準的。我個人還好奇綠營裡擅於搖筆桿的反扁族,在選舉中常常是敗軍之將,不知何故?沈富雄、李文忠、吳祥輝、施明德、許信良...,都沒有票。林濁水不知是否也可算入?當然這數據未來是否會有變化,不知也。政治本來就是瞬息萬變的。

個人去年在貴版的留言還是有效的,可以比較看看誰的預判比較準。
Posted by tawa at July 20,2009 00:10

真不曉得樓上的扁奴在興奮什麼
四成的人是聲援陳水扁不該被司法迫害沒錯
但「支持」(會以投票支持)陳水扁的依然在個位數
扁交保以後 這四成的聲援者馬上消風

綠營裡反扁的紛紛落選沒錯
樓上的卻沒想到,台灣最大一支反扁勢力
目前是絕對過半的中央政府,及四分之三的國會

扁奴中還有一型是愚夫愚婦型的
他們認為陳水扁如果交保 就等於是刑滿出獄或無罪開釋
渾然不知就算陳水扁交保出來 後面還有無期徒刑在等他
Posted by 陳水扁不值得挺 at July 20,2009 02:08

我其實也沒有在歧視「少數」,因為從另一個角度想,「反扁」(或反對聲援扁的台派)的4%應該是列在62%的多數裡。報紙的粗糙民調常常與真實差距甚遠,此處只是從林立委的論點引伸出來的看法。

樓上這位說「支持聲援」與「支持扁」是不同的,這一點我同意,所以上文有「我想聲援扁的延押不當和認為扁「無罪」是兩回事」之語。不過,您應該也會承認,即使只是聲援「扁被一再延押」的比例,從去年至今也是扶搖直上的。這不是「興奮」,而是指出事實。
Posted by tawa at July 20,2009 10:00
扁的事讓他順其自然吧!愛押多久就讓他押啊!阿扁在裡面又沒有被刑求,趁機多看點書、多修身養性、多反省有什麼不好,就要一張嘴巴煽動支持者出來挺他造成社會對立,與其關切扁,把一些精力花在如何讓DPP重新執政吧!

如果再不懂這個道理了話,那台派真的沒救了,關切扁的議題不會讓DPP重新執政的,就是這樣。
Posted by Fins at July 20,2009 15:09

請教版主,您如何看待挺扁的[蔡啟芳]??
Posted by 河馬 at July 21,2009 02:07

挺扁,反扁,親中,反中,
就把民進黨搞的四分五裂,
這個黨還真的沒救了,
"愛台灣",真的那麼難嗎?
貪腐,能用司法不公掩蓋嗎?能用支持台獨掩蓋嗎?
台獨,八年連個影子都沒有,連鬼都不相信了!
外來政權居然大敗本土政權,民進黨真的該好好反省了!
民進黨就不要再東扯西扯了,台灣人已經夠傷心了!
Posted by 海海 at July 21,2009 02:27

馬奴們就是在執行馬桶的軟刀.肢解台灣的集中營.我證明給你們看.馬經是這版主偉大的著作.他已表明他愛馬英九.所以不痛不養幾個字批馬.只不過是做做樣子掩飾他是馬奴的事實.字裏行間絕大部分無不精細包裝馬桶的手法表露無遺.詳細看版主這篇.他把傷害台灣主體性的惡勢力歸咎於不知今夕何夕的民粹綠.替馬筒及中國或中狗黨脫罪.所以版主是馬奴隱身在台派.替獨裁馬桶操軟刀子分化肢解台派的影舞者.
Posted by 這裡應該是馬糞館(122.116.142.154) at July 22,2009 14:23

特務出身的抓耙子.其內心陰險詭詐的的性格實令人咋舌.不寒而慄.其攻心之計.招招欲置人喪命.可憐的台灣人.自以為聰明.自以為是正義之士.馬奴的毒計一施.愚痴的正義之士就會跟著群魔亂舞.大義滅親.自相殘殺
Posted by 這裡應該是馬糞館(122.116.142.154) at July 22,2009 14:52

真是哀哉.如果.版主真關心台灣.如果你夠膽識.不要只躲在背地裡用筆根撰文羞辱人.說三道四.如果你夠膽識.何不勇敢站到最前線.站在特首府向無知的765萬馬奴選出來的馬您大聲嗆.你拒絕賣台.你拒絕馬您假借民主之名行獨裁之實.挾765萬愚癡的馬奴為其背書.逐行賣台.壓迫人民自由的獨裁治國行徑.如果你夠膽識.你應問馬家女兒.是否應放棄美國籍.回台和台灣人民一起面對她特首老爸獨裁統治下被刀片鉅馬層層為住的台灣.請馬家女兒和台灣人民一起面對她獨裁老爸主政之下.為了保護敵國特使.台灣警察變成中國公安.紅衛兵暴力攻擊台灣人民的國家.請馬家女兒放棄美國籍.和台灣人民一起面對她獨裁老爸主政之下.台灣司法淪為馬桶政治追殺.抄家滅族而人民無法反抗的國度.台灣人民所承受的痛苦.馬家女兒憑什麼可以在美國享受民主自由.憑什麼要花人民那稅錢讓美國人享有台灣總統家屬應有的禮遇.版主如有一點台灣人的良知.是否替台灣人民向馬獨裁爭個公道.請有智慧有是非判斷的台灣人民.勿再中了馬奴的離間.分化計.儘快抽離這是非之地.我們的目標是救台灣.唯有推翻盤據在台灣這個邪惡的中國黨流亡政府.罷免獨裁馬桶幫.推翻邪惡的偽政權.台灣才有救
Posted by 這裡應該是馬糞館(122.116.142.154) at July 22,2009 16:56

這裡已質變,請(這裡)先生看開點,可到其他地方發聲
Posted by 0(114.44.179.207) at July 22,2009 17:17
Re 這裡應該是馬糞館︰

連馬經的內容是寫些什麼都不知道的人,光憑書的名稱就要把板主打入馬奴會不會太好笑了點,這裡本來就是板主的部落格啊!人家想提出什麼觀點是人家的自由,如果你想發聲了話去開個板不就得了,也不用怕被刪文啊!

挺扁的人本來就該懂得反省,過去笑老K不懂反省,但你們現在的表現也差不到那去,沒聽過要刮人鬍子前,自己的要先刮乾淨,不要一天到晚怪人民對你們的標準太嚴刻,而是你們本來就從沒真心的反省過。
Posted by Fins at July 22,2009 20:44

我是不小心路過.看到許多豬在亂叫.才暫停留.說幾句什麼是"是"什麼是"非"什麼叫做"知恥".要檢驗扁.也同時檢驗比扁貪幾千倍.幾萬被狗民黨黨產吧.要檢驗扁.也應同檢驗馬陰狗吧.什麼時候有聽過馬奴反省過.有不知恥的狗黨.有不知恥的馬您.當然就會有不知恥的馬奴啊.我也很不削留在這裡浪費生命哩
Posted by 這裡應該是馬糞館(122.116.142.154) at July 23,2009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