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4,2009 09:00

扁奴還有臉批有品運動?

扁奴到教育部撒野
教育部本來想花12億推有品運動,遭致外界批判後,砍了2.4億,還是要繼續推。

不過最可笑的是這群跟乞丐一樣臭的扁奴們,竟然大舉挺扁標語,跑去教育部挺扁兼罵有品運動。這實在是很奇怪,這群人挺扁已經挺到毫無是非觀念了。如果是抗議有品運動,幹麻還要帶挺扁標語?難道他們是想告訴所有國人,總統向企業家要錢,這是一件有品的行為嗎?這更驗證這群扁奴們,已是盲目挺扁,而不是什麼挺司法人權,他們下次乾脆跑去蒙藏委員會、僑務委員會、退輔會、環保署還是福建省政府挺扁算了。可悲啊!


  • weichen1980 發表於樂多回應(41)引用(0)綠民粹現形記編輯本文
    樂多分類:新聞評論 │昨日人次:0 │累計人次:560
    Ads by Roodo!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9299159

    回應文章

    格主最有品
    | 檢舉 | Posted by wawao at June 24,2009 10:31

    馬經可以退貨嗎
    | 檢舉 | Posted by Pearl at June 24,2009 10:36

    馬政府的有品人物推薦活動,決定推格主出馬參選
    | 檢舉 | Posted by wawao at June 24,2009 10:40

    或許你覺得他們沒品,但至少他們比馬先生及馬迷有品多了。
    | 檢舉 | Posted by RL at June 24,2009 11:16

    提醒一下板主,

    蔡啟芳也是可悲的無恥扁奴喔!

    應該被板大歸為深受扁恩那一類的吧!

    您向他宣戰了嗎?
    | 檢舉 | Posted by 只是好奇 at June 24,2009 12:35

    對了!!
    也希望版主能把那些可悲的無恥扁奴點名出來,
    例如,陳師孟,蔡丁貴,黃越綏....等等.
    一次向他們宣戰,
    豈不甚好?
    | 檢舉 | Posted by 只是好奇 at June 24,2009 12:40

    為什麼對挺扁者需要用那麼情緒性的不堪辭語?相形之下,欺騙台灣人目前正如火如荼明目張膽進行滅台行動的集團要如何用語?
    | 檢舉 | Posted by andy at June 24,2009 13:10

    開口閉口都是奴,只要立場與自己不同的人都是下賤的!
    原來號稱台派裏的也有所謂的高級跟低級之分呀?…
    | 檢舉 | Posted by 火鍋 at June 24,2009 13:54

    唉!版主的情緒化字眼,實在沒啥建設性。
    | 檢舉 | Posted by 潘朵拉 at June 24,2009 15:50

    你真的可以和“草莓起司蛋糕冰淇淋”比較了。。。
    | 檢舉 | Posted by 只是問問 at June 24,2009 16:33

    最可笑的是這群跟乞丐一樣臭的

    --------------------------------

      乞丐 就是因為沒有家 吃不飽


      無處棲身  才會有臭味


          您  可以多點慈悲麼
    | 檢舉 | Posted by seagull at June 24,2009 17:03
    台灣就快被中國併吞了。當務之急,先就獨立目標團結一致。

    用「奴」這樣的字眼來往內挑,有必要嗎?

    版主年少時候不是還珍藏過與扁的合照嗎?

    許信良、陳文茜、施明德、...讓我們看到「愛之欲其生、惡之欲其死」,太強烈的愛恨在我們心中,常常能把我們的人生、甚至整個社會耍得團團轉,有時很恐怖。要小心面對我們心中的仇恨心。

    板主:我沒跟陳水扁合照過耶!
    | 檢舉 | Posted by a-hok-a at June 24,2009 19:19

    我是你口中的跟乞丐一樣臭的扁奴
    或許你覺得拿著挺扁的標語去教育部很可笑

    但是事情爆發這麼多天你有挺身出來去抗議嗎?
    當只有你口中跟乞丐一樣臭的扁奴去抗議時
    到底可笑的人是誰?
    | 檢舉 | Posted by 紅5 at June 24,2009 19:24

    罵人 為扁奴
    就像罵人 為台巴子 沒兩樣
    | 檢舉 | Posted by lin at June 24,2009 21:29

    你滿腦子還不是台巴子高級思維,扁奴.乞丐一樣臭.流氓....

    你對跟你不同立場的人,有沒有起碼的尊重!

    你告訴我我們為甚麼不能去教育部嗆部長?

    還是要哪一種高級人種

    才可以!
    | 檢舉 | Posted by 番婆 at June 24,2009 22:46

    我抗議司法不公

    阿珍可以請假數十次不出庭
    一般人 證人傳3次不到 就可拘提
    阿珍利用特權硬不出庭
    有哪個老百姓有辦法讓台大醫院為了不出庭開證明?
    醫生會鳥你嗎?

    我抗議司法不公

    一般人放風都是一群人
    只有阿扁個人獨享放風時 擁有個人空間


    司法人權是在維護我們這些小人物 弱勢團體
    當一些民代為了特定人 阿扁 而去抗議司法不公時
    本身的行為就是一個司法不公的行為
    這群扁迷為了特定人士去抗議時
    就已經是在影響司法了 已經做出司法不公的事
    他們有去關心其他更多被司法迫害的人嗎 ?
    | 檢舉 | Posted by jackyatw at June 24,2009 23:42

    抗議司法不公?去跟高等法院和蔡守訓等抗議!
    奇怪?請假准不准,又不是被告可以自行決定的。法院要准100次,你不去抗議法院,你抗議被告幹嘛?
    可以啊,濫權羈押,你要不要抗議?搞清楚些,該被告尚未被判有罪,根本就不能被找理由來一再延長濫權羈押。
    放風?你他馬的,你以為該被告是被判有罪的受刑人ㄏ又?

    想抗議什麼司法不公?就是因為有你jackyatw 這種人,才會有司法不公,還說的自己好像很超然的樣子。

    有扁奴?確實有扁奴,不過搞錯對象,把什麼經濟差,司法不公,有品沒品........全部都認為和阿扁有關。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June 25,2009 08:34

    漏了一段字:把什麼經濟差,司法不公,有品沒品........全部都認為和阿扁有關,才是扁奴!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June 25,2009 08:39

    看來連一再准請假這回事,也是特意安排用來造成社會觀感不佳,讓一些「扁奴」可以哀北靠木什麼特權。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June 25,2009 08:43

    阿扁或許得到相當優待,可是跟直接不起訴獲判無罪的藍色比起來,司法根本是在惡搞包括阿扁在內的泛綠人物!
    | 檢舉 | Posted by RL at June 25,2009 08:52

    to ESIR

    我不知道哪邊有說我超然?
    不過既然你要這樣認為
    那我就說謝謝啦

    我抗議司法不公 當然是針對法院
    你沒有看懂我的意思

    "放風" 我看自由時報是這樣寫的
    不然你以為要用什麼詞來表達?
    | 檢舉 | Posted by jackyatw at June 25,2009 09:21

    給板主:
    你會不會覺得為什麼站在理念正確的一方,身邊卻老是被一群毫無是非、只有立場沒有價值的白痴們包圍著?很悲哀吧?
    台灣被一群政治垃圾綁架了,他們的聲音比誰都大,拳頭也比別人大,逼得真正愛台灣堅持台灣正確價值的人噤聲,說真話說良心話反而要被圍毆。這樣的台獨運動,只是往死路走。我不是不支持台獨的人,但只要台獨大旗繼續被這群垃圾把持著,我就絕不會和他們站在同一戰線。要救台灣,就先消滅這群沒是非沒道德的垃圾吧。
    | 檢舉 | Posted by 看民進黨笑話的人 at June 25,2009 09:42

    來囉,挺司法濫權迫害的,一一超然現形。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June 25,2009 10:14

    給看民進黨笑話的人

    甚麼樣的人是-真正愛台灣堅持台灣正確價值的人

    你是說消滅這群人,你才會出來打台獨的旗幟嗎?

    你以為獨立運動就你們這些自認清高自命不凡的人就會成功嗎?

    你省省吧!
    | 檢舉 | Posted by 番婆 at June 25,2009 10:25

    當版主用這樣的字眼來形容理念不同的人,我猜你有你的想法。如果版主願意,也可以說個清楚、講個明白。這會不會比用情緒性的字眼傷害同樣支持獨立的朋友好一點?

    但我在想什麼是「存異求同」。把「異」的部份「存」著,先不處理,讓它存在著,先求達成大家理念「同」的部份。

    「台灣不要被中國併吞,不要被中國的同路人-中國黨-統治」這就是我們的「同」,不是嗎?

    台灣話有句話說「有"存"人」。給別人(更精確的說是,給不同意見)一個存在的空間。

    如果我們都同意偉大的目標應該先達成,那我們是不是能夠「存異求同」,先做/說一些對台灣獨立有直接幫助的事/話。小的「異」,等國家正常化(或說獨立)之後,再來辯論?

    眾人,絕對有不同的想法;眾人之事,就絕對不會「全」同。所以,一定要存異求同,才能成事。

    版主也許年輕,但年少得志,要更小心。版主的影響力大,就要小心不要讓這樣的力量造成傷害台灣內部團結的力量。切割了「扁奴」打死了「扁奴」固然好,但把大家團結起來,不是更好嗎?衷心建議版主,算是求你也行,考慮讓自己的力量成為促進團結的力量,不要將自己的力量成為分化的力量。

    這話也是給所有台派的朋友。
    | 檢舉 | Posted by a-hok-a at June 25,2009 10:31

    路途遙遠,不用對一些隨著車輪黨和媒體嘿名嘴的標籤術語往東往西的人不捨。以前有,現在有,以後還是會有。這等人,多到不勝枚舉。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June 25,2009 10:47

    批評阿扁及其支持者屬是非之爭,但與中國黨卻是生死之爭。台灣人如果活不下來還有閒情逸致談是非嗎?哪一個重要不是一目瞭然嗎?實在想不透大都自許有獨立思考能力的眾筆友,分歧卻這麼大,在欲撲滅台灣人的魔鬼面前談君子之道,這就是台灣人的悲哀!!難怪中國黨及統媒有操弄空間,中國黨及其同路人應該正在暗自竊笑!!
    | 檢舉 | Posted by andy at June 25,2009 11:46

    濫權羈押,小案併大案…,這可也不是正常司法程序呀!
    難道司法威信就不該因此受質疑乎?或全是他人污衊?有證據就判,拿些有的沒的延長羈押,這又如何令人心服。
    | 檢舉 | Posted by attile at June 25,2009 12:33

    與中國黨是生死之爭???哇咧說得好聽,可是回頭看看你們這群還在挺扁的人,你們要跟中國黨爭的是什麼,不就是爭台灣人的價值台灣人的是非爭公義嗎?
    但是如果阿扁貪腐成這種德性,你們還可以去挺他。那你們到底是要拿什麼和中國黨爭?不都是一樣貪腐敗德嗎?你們有比中國黨更值得讓台灣人信任嗎?難怪打拼了二十幾還得不到台灣民心。
    不要以為只要建國就一切問題都解決了,想用不擇手段甚至下三濫手段的方法建國,只會養出另一批貪婪無恥的政客主宰未來的台灣。
    以上給所有還在挺扁的愛台人士。
    拜託,為了台灣,請堅持台灣人最高的價值去和中國黨爭。
    | 檢舉 | Posted by 看民進黨笑話的人 at June 25,2009 12:49

    我不認同版主用這麼激烈等字眼去形容挺扁人士,
    用激烈字眼去刺激廷扁人士,
    跟版主建議擴大認同策略其實有點背道而馳,
    除非版主是自願當箭靶...

    不過我大概可以體會版主的心情,
    浪費時間在挺扁活動上,對DPP或本土勢力沒有助益,甚至有害。
    現在馬政府倒行逆施之下,人們看DPP是要他們提出解決方式,
    而不是等馬政府繼續爛。
    一些本土勢力正事不做,消耗太多資源在阿扁身上,
    還牽引DPP弄錯市場方向。

    要支持司法人權要有更高層次的名義,
    不然只會被當成純挺扁。
    阿扁當政時,DPP對謝清志博士不聞不問,
    還有過去許多案子被陷害的DPP同志,只要起訴馬上開除黨籍,
    這些往例都大幅減低挺司法人權的正當性。
    真的建議,如果要挺司法人權,不用把阿扁當特例,才能獲得更多認同。
    | 檢舉 | Posted by CHWu at June 25,2009 12:55

    TO看民進黨笑話的
    最高道德是一種理想,是台灣人要追求的目標。
    但是和說謊成性出賣靈魂的中國黨談道德,不是自尋死路嗎?
    閣下要台灣人寧可清白的死也不要和惡毒的中國黨爭,這是統媒洗台灣人腦的論調,其心可誅!!
    | 檢舉 | Posted by andy at June 25,2009 13:17

    那位“看民進黨笑話的人”的人士可以繼續笑下去﹐ 反正台灣好像有很多這種看看
    民進黨笑話的人﹐ 也不會去看看台灣都要被統一了。 台獨不是只有民進黨或是阿
    扁的﹐ 台獨是全台灣不願意當中國人的。
    | 檢舉 | Posted by 只是問問 at June 25,2009 17:52

    其實挺扁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除了扁,沒有可以挺的人咯

    因為快要被綠營所謂的統一

    就不追究一個大貪污犯的過錯

    這個有些不合邏輯

    至少應該民進黨應該推選出一位有凝聚力且少污點的人才是
    | 檢舉 | Posted by 翻譯 at June 25,2009 18:28

    連批個馬桶的有品運動也會被批為扁奴
    唉~~~~
    | 檢舉 | Posted by 孟芬 at June 25,2009 20:15
    你真的是嘉義人嗎?還是生在嘉義.但是在中國城(台北)洗腦長大的.身為基督徒.又是記者,怎麼帶有那麼嚴重的個人價值偏見.阿扁現在只是一個嫌疑人.挺扁的人有你說的那麼不堪嗎?如果她們之中有你的兄弟姐妹親戚朋友呢! (不過最可笑的是這群跟乞丐一樣臭的扁奴們,竟然大舉挺扁標語,跑去教育部挺扁兼罵有品運動。這實在是很奇怪,這群人挺扁已經挺到毫無是非觀念了。)
    | 檢舉 | Posted by 冷霜子 at June 25,2009 21:52

    請格主當個有教養的台灣人
    不要人身攻擊
    | 檢舉 | Posted by 總舵主 at June 25,2009 23:16
    風格不同 用奴謗人 也不妥 何必相煎?
    | 檢舉 | Posted by ruiter at June 26,2009 05:32

    挺扁是言論自由,抗議也是言論自由;2100暴民亂講也是言論自由。但不一樣的是,2100加新聞夜總會每天播九個小時,他們有充分的時間,利用他們的言論自由,無限放大醜化挺扁運動,然後將阿扁這塊大石頭綁在民進黨身上,讓民進黨萬劫不復。這個道理,各位挺扁先進們可曾好好思考過?扁的司法人權很重要,大家都同意,但在這個時候,這種社會跟政治氛圍下去挺扁,不僅中了國民黨的計,也對不起台灣的老百姓。台灣沒有比阿扁更需要幫助的人嗎?扁的人權比ECFA公投更重要嗎?挺扁人士的大動作只讓統媒更有藉口操作ECFA公投是為了救扁。倘若公投沒過,年底縣市長民進黨又大輸,不僅阿扁必死無疑,台灣人也要跟著陪葬。
    | 檢舉 | Posted by phlogiston at June 26,2009 13:31

    原來有這回事
    挺扁者還有去抗議這個運動
    不過
    有品運動
    就跟中國經常在推動
    文明運動一樣

    效果如何
    實在不言自明
    | 檢舉 | Posted by Gerrut at June 26,2009 14:11

    to phlogiston

    >>>『扁的人權比ECFA公投更重要嗎?』
    所以,扁的人權遭受迫害是沒有爭議的事實!
    那麼,連一個人的人權都救不了了,DPP還能幹什麼大事呢?

    >>>『挺扁人士的大動作只讓統媒更有藉口操作ECFA公投是為了救扁。』
    擔心做什麼會讓媒體操作之前,是否自己已經被操作了?

    >>>『倘若公投沒過,年底縣市長民進黨又大輸,不僅阿扁必死無疑,台灣人也要跟著陪葬。』
    這跟唯覺當年說的「阿扁當選,台灣會血流成河」及朱鎔基「誰要是搞台獨就沒有好下場」怎麼都是異口同聲?
    | 檢舉 | Posted by 火鍋 at June 26,2009 14:17

    我倒覺得蔡丁貴吾道一以貫之,比陳芳明可愛多了。
    | 檢舉 | Posted by tawa at June 26,2009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