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2008 21:47

今天是台灣自宮日嗎

今天幾家報紙不約而同皆拿台灣的外交、國防做文章。中國時報報導國防部停止研發雄二E,立即獲國防部默認。自由訪問吳釗燮,得知馬政府拒買F-16C/D,中時訪問黃一立少將,這位天兵竟然說F-16C/D不符我作戰需求,應該買JSF聯合攻擊機(F-35)。自由報導「非洲友台協會」喊停,也獲外交部證實。自由報導台灣鳥會被迫改回中華鳥會,外交部也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在一天之內,連續看到這麼多對台灣的外交、國防極其不利的新聞,真的非常可悲。馬英九還說他許多看法和八三○遊行的訴求一致,政府願意在這樣的立場反省,願意努力讓雙方目標更為接近。原來,他說的接近,就是不斷自宮。


  • weichen1980 發表於樂多回應(13)引用(0)我「愛」馬英九編輯本文
    樂多分類:新聞評論 │昨日人次:0 │累計人次:23
    Ads by Roodo!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7089629

    回應文章

    自宮過的,都會有一些娘樣,只要稍微觀察一下,應該知道自總統以降,哪些大官都是自宮過的
    | 檢舉 | Posted by andy at September 1,2008 23:19
    還我台灣來啊~~~~~~~~~~~~~~~~~~~~

    別人不要我們要啊~~~~~~~~~~~~~~~~

    我們要保護祂!!!!!!!!!!!!!!!!!!!
    | 檢舉 | Posted by 人權台灣 at September 2,2008 02:39

    對馬桶政府的出賣臺灣主權的政策與舉動言論,我已經無力再批了。
    應該說我已經氣的無力再批了。
    隨便啦,我就每天看[他馬的]怎麼搞啦。
    等到火已經大到無法收拾時,我就看台灣人民[投馬的]怎麼引火自焚,又等著看馬桶的下場會有多慘。[絕對比阿扁慘]
    要真不幸台灣被馬桶賣給中國,我絕對~絕對會當抓耙子,每天就替中國政府[整肅異己],尤其那一群死泛藍的,我一定要把他們整的很慘很慘,我也絕對會要馬桶好看的。
    | 檢舉 | Posted by 孟芬 at September 2,2008 04:43
    .
    我對你的最後一句話極度不認同,
    不斷自宮?
    她的早就掉了吧,
    或者是說

    1.
    她不斷的去宮別人的小雞雞,
    只為了補償她沒有小雞雞的缺憾,
    要讓大家和他一樣。

    2.
    有一條長長的,用麵粉做的,
    然後一天切一吋一天切一吋。

    請選擇。
    | 檢舉 | Posted by 浪蕩青年 at September 2,2008 17:05

    男人總是在失意或憤怒時,滿紙髒話,侮蔑性別。什麼娘不娘的,gay不gay的,壓根兒就是中國文化的階級傲慢在作祟。作官的壓迫百姓,父母操控子女,男人將女人物化。這是華人沙豬主義的延伸,是威權的表現。

    台灣不除掉負面中國文化的餘毒,民主就無法落實。

    請各位不要再侮辱女性或同性戀。830遊行有一半是女性!這些女性都比馬英九(不管是否已自宮)高尚!
    | 檢舉 | Posted by 潘朵拉 at September 2,2008 21:16
    蔡英文的美國行加油

    http://mosaiceast.pixnet.net/blog/
    | 檢舉 | Posted by hello at September 3,2008 08:56

    TO 潘朵拉
    娘是很偉大的,但他必須是真的娘,而不是大男人不像男人樣,畢竟男女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樣貌,但是我的形容讓你覺得不恰當,傷害到了為娘的,我要真誠致歉
    | 檢舉 | Posted by andy at September 3,2008 10:46
    男人總是在失意或憤怒時,滿紙髒話,侮蔑性別。什麼娘不娘的,gay不gay的,壓根兒就是中國文化的階級傲慢在作祟。
    ---------------------------------------------
    很抱歉,我實在不懂您這句話的邏輯在哪裡,
    1.爲什麼是男人在失意或憤怒,才會講髒話,你有性別歧視
    2.娘不娘和G不G和中國傳統文化沒有關係!
    3.娘不娘和G不G和階級傲慢也沒有關係!
    娘不娘是人格特質,Gay不Gay是性別認同,
    至於馬英九是娘還是Gay是主觀認定,

    我猜你想要講的是父系社會,
    父系社會是一種社會制度或生活方式,
    以父系社會的標準來看,
    馬英九缺乏一種人們對男性堅毅、果斷、承擔、負責的期望投射,

    你的最後一段話我很認同,的確是侮辱到娘和Gay了。
    但請不要阻止我們用娘和Gay去形容她,
    因為再也找不到更適合的字眼,但並沒有想侮辱娘和Gay的意思...
    | 檢舉 | Posted by 浪蕩青年 at September 3,2008 16:59

    To Andy:

    謝謝您的誠意道歉,我接受。
    也為我的橫生枝節,跟您表示歉意。

    To 浪蕩青年:

    建議您再多一些思考與尊重。
    | 檢舉 | Posted by 潘朵拉 at September 3,2008 20:20

    所以不該以[娘]來批馬桶,因為那不是污辱到馬桶,而是污辱到[娘]
    馬桶不是娘,而是無腦[換句話說就是白痴、智障]。
    馬桶的無腦已經使台灣陷入絕境了。
    唉~想到這,我的頭又痛了。
    | 檢舉 | Posted by 孟芬 at September 4,2008 06:16
    您可以跟我說哪一點說錯了,
    就是別說"我覺得不被尊重",
    受不受尊重這是個人主觀的意志,
    每個人對尊重的耐受程度不同,
    要迎合每個人,
    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如果您覺得不被尊重的話,
    我也只能學學政客跟您說"我很遺憾",
    但我絕對沒有以"不尊重您",來當作回文的出發點,
    那不是我的本意。

    我強調,我厭惡表面化、崇高化的女性主義。

    意見上的溝通,無意跟您論戰。
    | 檢舉 | Posted by 浪蕩青年 at September 4,2008 16:01

    台灣不被UN認定為國家,偏又自認為是個獨立有尊嚴的國家,這算不算表面化、崇高化的愛國主義?

    尊重既是主觀認定的問題,沒有客觀的標準,還有啥好爭辯的?

    *****************************

    如果各位可以拿「娘」來嘲笑男人,女性該覺得受尊重嗎?

    古時候男人拿弱勢的女人作為洩憤的箭靶,這種凌霸文化仍遺留在語言當中。中國話裡頭,有很多猥穢的字眼都含有女字旁,咒罵語言也充滿性暴力。我明白各位罵娘時,未見得心裡就瞧不起女性。但是不知不覺當中傳遞餘毒,也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行為。

    強者欺負弱者,主流欺負弱勢,殖民者欺負被殖民者...都是一樣的東西。所以莊國榮用娘及gay罵人時,他冒犯了民主最中心的價值:尊重。(雖然他不該因此被解雇。)如果他體內的荷爾蒙較娘,明白受主流文化排擠歧視是何滋味,他就不會有那樣傲慢的語言表現,他的民主訴求就不會失去說服力。

    如果今天我們打敗了踐踏台灣的藍營政客,自己當家做主時還是不懂得民主,不懂得尊重,我們永遠都不會是成熟的民主國家。830的熱情就被糟蹋了,第二個菲律賓就會是我們。

    這不是譴責,而是語重心長的提醒。老實說,我很憂心。

    進步的國家,特色不在傲人的硬體建設,而是人與人之間的尊重。快樂的團體,未見得錢多,但是一定有一份人與人之間的疼惜。

    **********************************

    不要拿女性主義的帽子扣在我頭上。主義兩字太僵硬,有派系鬥爭的暗示。
    | 檢舉 | Posted by 潘朵拉 at September 4,2008 21:27

    有病...
    誰跟妳派什麼系,鬥什麼爭?
    通篇充滿著女性對沙文主義的反撲,
    腦袋有問題吧。
    | 檢舉 | Posted by 無聊 at September 7,2008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