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2007 23:58

與台灣為敵的國民黨

全世界大概找不到一個政黨可以像國民黨一樣,可以竭盡所能地傷害自己的國家。

五月十一日摔了一架F-5F,這是F-5系列戰機兩年來的第三起事故。產於一九七○年代,早該退役的F-5系列老舊戰機,因為國民黨全面杯葛軍購案,導致空軍採購F16CD/Block60的計畫未能達成,以致必須超齡服勤。更由於國民黨杯葛國防預算,讓台灣的役男必須親自操作許多二戰、越戰時期的老舊武器,不知哪天還會因這些老舊裝備,釀成無可彌補的慘劇。這是國民黨為一黨之私,阻擋軍購,不但讓台灣直接暴露在中國的武力威脅下,更使台灣的役男成天面對不可知的危險。這是國民黨

為了捍衛國民黨不當掠奪來的黨產,不惜以違憲的中選會組織法綁架政府總預算近半年之久,嚴重拖垮台灣經濟,寧願使台灣的GDP每月掉0.3%,讓台灣的競爭力節節敗退。高舉黨益而出賣國家利益,這也是國民黨

選舉將屆,國民黨挾多數優勢,強行三讀通過農漁會法修正案,取消農漁會總幹事最多連任三屆的任期限制,並改為三審判決有罪定讞才能解職。繼一九九九年把農漁會幹部涉嫌貪污起訴即停職的規定,改為有罪判決才停職後,進一步強化了國民黨的黑金基礎。使二○○一年的一番努力,好不容易訂出排黑金條款,把解職條件設為二審判決之改革,霎時成為幻影。如今國民黨為了綁樁,竟放寬為三審定讞才解職,並走回當年萬年總幹事的老路。使黑金勢力得以騎「馬」返基層,與貪污嫌犯馬英九攜手走向復辟之路,卻要讓人民重溫黑金治國的惡夢。如此為黨益而踐踏全民利益,這還是國民黨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到了中國,努力迎合拍馬,稱台灣總統選舉為台灣領導人選舉,大失國格。面對台灣史上的一大慘劇─二二八事件,只因三立誤引影像,讓國民黨有見縫插針的機會,義憤填膺地說這是損及國民黨形象,彷彿國民黨在二二八的斑斑劣跡、二萬條冤魂,都是三立電視台一手捏造,文傳會主委楊渡甚至說三立這比TVBS的黑道嗆聲錄影帶還嚴重。足證明國民黨毫無誠意面對台灣的歷史,只會花言巧語來欺騙台灣人民。這仍然是國民黨

有這樣把台灣視為敵人,拼命傷害台灣利益的國民黨,台灣還需要敵人嗎?

  • weichen1980 發表於樂多回應(82)引用(0)政治評論編輯本文
    樂多分類:新聞評論 │昨日人次:0 │累計人次:32
    Ads by Roodo!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3251631

    回應文章
    淚推~
    | 檢舉 | Posted by Lauct at May 15,2007 01:14
    不當兵的曾大
    不也跟國民黨一樣是台灣的敵人?
    | 檢舉 | Posted by 阿海(211.74.96.238) at May 15,2007 03:02
    國民黨為一黨之私,阻擋軍購,不但讓台灣直接暴露在中國的武力威脅下,更使台灣的役男成天面對不可知的危險。
    我媽當初還一直希望我去當預官,我又不是腦袋壞掉,有替代役不當,去那個到處都是威權符號的鬼地方)。所以,有機會服替代役就努力爭取吧。
    唉呀呀,鼓吹大家不當兵,卻能寫出這種憂國憂民的文字
    曾大我真是服了你了
    台灣人有你這款人,實在是足悲哀
    | 檢舉 | Posted by 阿海(211.74.96.238) at May 15,2007 03:07
    請問這問國民黨黨工,
    本人有逃避兵役嗎?
    依法服替代役也是個人義務。
    國民黨黨工就少拿這個來作文章了。
    | 檢舉 | Posted by 曾韋禎 at May 15,2007 08:38
    妳媽媽便祕也是國民黨的錯!
    什么邏輯!
    臺灣就是買再多的武器也打不過解放軍!
    這是事實!
    隻能說妳們這些人頭腦有問題!
    | 檢舉 | Posted by ...(IP來自125.71.146.105的支那人) at May 15,2007 09:25
    426網特來這裡放屁可以拿多少錢??
    | 檢舉 | Posted by pc at May 15,2007 09:57
    可以強姦妳媽許多次!
    | 檢舉 | Posted by ...(IP來自125.71.146.105的支那人) at May 15,2007 10:09
    1.屎尿阿海不怕修還在裡丟臉?!
    說自己不是泛藍卻不自主的護主,
    果然是口嫌體正直...


    2.樓上支那人,要享受言論自由,請跟貴國爭取。

    突破金盾來這裡放屁有個鳥用?!
    | 檢舉 | Posted by single army at May 15,2007 11:08
    臺灣的井底之蛙!
    就會關起門來當臺灣的土皇帝!
    200多票:17票
    知道什么是國際共識暸把!
    給臉不要臉!
    還想加入who
    什么東西!
    也就是阿便 欺騙臺獨煞比的小把戲!
    | 檢舉 | Posted by ...(IP來自125.71.146.105的支那人) at May 15,2007 13:40
    嗯...真的完全不是同胞,
    百分百確定是敵人無誤。
    | 檢舉 | Posted by 小法眼 at May 15,2007 15:21
    我媽當初還一直希望我去當預官,我又不是腦袋壞掉,有替代役不當,去那個到處都是威權符號的鬼地方)。所以,有機會服替代役就努力爭取吧。


    哇 ~
    替代役耶 !
    大家都去當替代役吧 !
    不知道誰來用武器 ?
    不知到軍購要幹嘛 ?
    沒人用了軍購要幹嘛 ?

    台獨 ?
    大家都去替代役了,
    台獨 ? 誰來跟中共打 ?
    | 檢舉 | Posted by blue(59.120.35.214) at May 15,2007 15:23
    尖端科技的使用者,
    是職業軍人,不是義務役,
    實際作戰的主力也是職業軍人。
    服替代役作的事比服常備兵作的事多太多了。
    國民黨的網軍就少眼紅在那邊廢話了。
    | 檢舉 | Posted by 曾韋禎 at May 15,2007 16:03
    哇 ~ 原來台灣作戰的主力是職業軍人啊 ~

    一個處處說要愛台灣,
    要反擊中共打壓,
    要台獨的人 ,
    竟然說台灣作戰的主力是是職業軍人,不是義務役?

    這麼沒知識 ,
    站長 , 你要怎麼台獨啊 ?

    還是按個按鈕 , 台灣就能獨立啦 ?

    還尖端科技的使用者咧 !

    沒有步兵戰鬥 , 沒有義務役軍人 ,
    沒有拿著 "步槍" 的阿兵哥 ,
    你的台獨根本就是笑話 !

    你的這些論點 ,

    不過就是逃避當兵的藉口 !

    在你還不敢真正面對當兵這件事前 ,
    你的論述永遠都缺少說服力!
    | 檢舉 | Posted by Blue(59.120.35.214) at May 15,2007 16:36
    愛國不是只有著當兵一條管道,

    藍色蒼蠅的腦袋很簡單,認為有當過兵才算愛國,

    就如同認為拼經濟就是拿小學生的營養午餐作單位換算。

    這種愚蠢思維跟對岸支那國的全民大煉鋼一樣可笑。

    台灣本身就是獨立國家,嘴巴堅稱自己不是人的傢伙,

    你認為我會當你是人嗎?

    對不對?!屎尿海??換名字啦?
    | 檢舉 | Posted by single army at May 15,2007 17:27
    有趣的是:
    版主這篇貼文,
    引來屎尿海跟對岸支那網特一搭一唱的鬧。

    倒是印證了這一篇title:

    國民黨與台灣為敵
    | 檢舉 | Posted by single army at May 15,2007 17:31
    哈哈哈 ~

    這位 single army 倒是很 high 啊 !

    沒錯 , 愛國不是只有著當兵一條管道,

    但是 , 我沒看過要台獨還要倡導大家要服替代役的 !

    哈哈 ~

    不知道中共打過來的時候替代役怎麼拿槍上戰場 ?


    台獨 ?

    從你們口中說出來 , 真是笑話 !
    | 檢舉 | Posted by Blue at May 15,2007 18:53
    版主哪一句倡導大家不服兵役?
    批評國軍至今還是存在黨國觀念,
    就是倡導不要服兵役?
    你是閱讀能力出了問題?

    別擔心,支那打過來我會當督戰部隊,督屎尿海上戰場。

    嘴巴要捍衛支那民國,身體不由自主的跑去對岸輸誠。
    支那民國也是泛藍的笑話。
    | 檢舉 | Posted by single army at May 15,2007 19:19
    此外:
    這邊有支那網特來鬧版。
    屎尿海視而不見,台灣有這種人也算是悲哀。
    | 檢舉 | Posted by single army at May 15,2007 19:21
    我主張臺獨,我也服完義務役了。
    替代役跟義務役一樣都是當兵。
    | 檢舉 | Posted by beckett at May 15,2007 23:51
    台灣有個畸形現象,就是現代化國家國家意識的教育不足.
    這都拜國民黨多年黨國教育所賜.
    現階段台灣國號是中華民國,但是....中華民國在骨子裡還是台獨.
    還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只有像屎尿海這種搞不清楚狀況,過著台獨的生活反台獨的精神分裂者,算是民主國家中的[奇葩].
    | 檢舉 | Posted by single army at May 16,2007 05:04
    becket:
    替代役哪裡是當兵了?
    不是加上役那個字就是當兵

    孤單阿咪:
    唉呀
    怎麼罵人家屎尿啦
    別口出穢言嘛
    我在這裡不過是說出不同的見解
    可沒像你們一樣罵人呢

    台獨的生活反台獨的精神分裂者
    這句實在有夠深奧喔
    我哪裡反台獨嘞,你倒是說說看啊
    整天用嘴巴說愛台灣,才是反台獨吧
    我看妳們這些曾大派(咦,跟樂生派一樣嗎)才是反台獨

    台灣獨立萬歲!!!
    | 檢舉 | Posted by 阿海 at May 16,2007 10:15
    那個 single army 您實在是太爆笑了 !

    我說過替代役不是當兵了嗎 ?

    義務役和替代役都是當兵 ,
    我都絕對尊重 !
    這些都是幫國家出力的人 !


    但是但是 !

    可憐的站長 ,

    口口聲聲要反擊中共打壓 ,
    口口聲聲要台灣獨立 ,
    卻說 :

    有替代役不當,去那個到處都是威權符號的鬼地方)。所以,有機會服替代役就努力爭取吧。


    哇哈哈哈 !

    如果站長說的話是對的 ,
    大家都去服替代役 ,
    誰來拿步槍 ?
    支持啥軍購 ?

    這不是好笑是啥 ?


    連這麼淺白的文章都看不懂 ,
    還硬要扯啥子黨國言論 ,
    好笑 !
    | 檢舉 | Posted by Blue at May 16,2007 11:54
    服替代役作的事比服常備兵作的事多太多了。
    ==========================
    看到這句

    我笑了
    | 檢舉 | Posted by 與媒體對看 at May 16,2007 12:54
    >>「如果站長說的話是對的 ,大家都去服替代役 ,誰來拿步槍 ?支持啥軍購 ?」

    如果上面這句話是對的,怎麼會有人服兵役,拿步槍,而且還支持軍購?

    哇哈哈哈 !

    不可能所有役男都是去服兵役,也不可能所有人都服替代役。台灣國軍裁減軍隊人數要做啥?以前可沒替代役的役別,現在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服替代役!沒看到說「爭取」嗎?

    如果一個有科技專長的役男,他去拿步槍對國家的貢獻比較大,還是去服科技替代役,研發高科技的技術貢獻較大?如果一個不想拿步槍的天主信徒,他不想參與也不適合戰爭,選擇到醫院照護老病,替代役的替代措施是不是正好符合他的意願?而如果另一個人,他認為自己身強體壯,意志堅定,全身是勇膽,雖然沒有以職業軍人為業,但是他很樂意在自己年輕力壯的時候,去服1-2年軍役,即使自己有申請替代役的條件,他選擇從軍保衛國家!

    你想要嘲笑什麼?嘲笑那些科技役男,還是嘲笑那些醫院照護役男,還是嘲笑那些服軍役的役男?

    版主說,「他」有替代役不當,去那個到處都是威權符號的鬼地方!)這是他個人役別的選擇,無關乎對國家的忠誠。有什麼可議之處?
    有人不想以軍人為職業,而是以其他士農工商為業,難道其他職業的人都不能談軍購,都不能談國防,不能談政治議題,就只「軍人」可以談?

    那倒想請問,你是不是職業軍人啊?即使是好了,你的軍俸如何來?難不成全台灣只能有軍人一種職業不成?

    笑話!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May 16,2007 16:59
    哇哈哈哈哈 ~

    立論如此 , 還想與他人辯解 , 豈不好笑 ?

    連第一句話都解釋錯誤 , 也想與人筆戰 ?

    ESIR ? 可憐啊可憐 !


    你的第一句話馬上就打了曾大一巴掌.

    你說 :
    "如果上面這句話是對的,怎麼會有人服兵役,拿步槍,而且還支持軍購?"

    你知道一件事嗎 ?
    我說的這句話 :
    「如果站長說的話是對的 ,大家都去服替代役 ,誰來拿步槍 ?支持啥軍購 ?」

    可是依照你們曾大的邏輯寫出來的喔 !
    可是你竟然直指曾大的錯誤 .

    不容易不容易 .

    曾大那句話當然是錯的.

    虧你批曾大批的這麼用力 .


    看看我寫的文章其中有這麼一句話 :
    "義務役和替代役都是當兵 ,
    我都絕對尊重 !
    這些都是幫國家出力的人 !"

    ESIR , 你後面的文章在罵誰啊 ?
    我還真是搞不清楚 .

    知到曾大的問題在哪嗎 ?

    你們要的台獨勢必對抗來自中共的壓力.
    可是曾大的心理怎麼想的 ?

    "我又不是腦袋壞掉,有替代役不當,去那個到處都是威權符號的鬼地方"
    這是不屑.

    對中華民國軍隊的不屑.

    沒錯 , 對中華民國軍隊的不屑不代表對台灣不忠誠.

    只可惜 , 你們的台獨需要中華民國軍隊.

    對一個你們必須緊緊抓住的浮木卻又如此不屑,
    而且不只不屑 , 甚至是鄙視 , 連一點尊敬都沒有 ,
    豈不好笑 ?

    如果曾大當替代役不吭聲那也就算了 ,
    替代役為國家做事 ,
    也是值得尊敬的.

    可惜 , 曾大還要大家努力爭取當替代役.

    好吧 ! 大家努力爭取當替代役 ,
    大家可以的話都去當替代役 ,
    ( 假設曾大的話都是對的 , 大家都該採用 )

    嘩 ~ 大家都去替代役啦 !
    中華民國有軍隊嗎 ?
    有國家武力嗎 ?

    你們台獨怎麼辦 ?
    靠美國啊 ?

    曾大一天不敢面對這個問題 ,
    曾大的論述就沒有一天有說服力 !





    搞不懂別人在講啥就亂回 .
    我要嘲笑的人是你 , ESIR!
    | 檢舉 | Posted by Blue at May 16,2007 19:21
    「如果站長說的話是對的 ,大家都去服替代役 ,誰來拿步槍 ?支持啥軍購 ?」

    這句話是誰說的啊?藍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哈哈~~難不成是「曾站長」自己說:「如果站長說的話是對的 ,大家都去服替代役 ,誰來拿步槍 ?支持啥軍購 ?」
    站長有說過「支持啥軍購」嗎?看清楚這篇專欄文章剛好是「支持軍購」ㄟ!

    搞不懂別人在講啥就亂回, 你要嘲笑的人是你「自己」!
    ------------------------------------------------
    如果上面這句話是對的,怎麼會有人服兵役,拿步槍,而且還支持軍購?

    不可能所有役男都是去服兵役,也不可能所有人都服替代役。台灣國軍裁減軍隊人數要做啥?以前可沒替代役的役別,現在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服替代役!沒看到說「爭取」嗎?

    ------------------------
    這是他個人役別的選擇,無關乎對國家的忠誠。有什麼可議之處?
    有人不想以軍人為職業,而是以其他士農工商為業,難道其他職業的人都不能談軍購,都不能談國防,不能談政治議題,就只「軍人」可以談?

    那倒想請問,你是不是職業軍人啊?即使是好了,你的軍俸如何來?難不成全台灣只能有軍人一種職業不成?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May 16,2007 19:55
    軍人的精神是忠貞勇氣,不怕苦不怕死!選擇軍人作為一生報效國家的志業,就不能怕危險和訴諸悲情。

    台灣軍人的社會地位,在中國國民黨長期的黨國不分的威脅利誘下,每況愈下,已經逐漸失去應得的尊重。軍購預算被阻擋,使軍備武器老舊無法汰換,加上媒體的悲劇渲染報導,更使台灣軍人的崇高榮譽地位,雪上加霜!

    如果有一輩子保家衛國的勇氣,願意投身軍旅,報效國家,成為職業軍人。這樣的台灣軍人需要台灣人民予以敬重,國家也必須給予良好的撫卹!如果有2-3年保家衛國的勇氣,不想平白耗費,願意在年輕力壯的時候,接受國家的徵募。在2-3年的職業軍人期間,同樣也需得到應有的敬重!

    一旦成為軍人,就不能有怕危險和怕死的窩囊抱怨!更何況是訴諸悲情,引發同情!

    軍人需要的是「敬意」,不是「同情」!

    看到媒體這樣的報導:因為氣候不佳,就不該安排出勤。這是什麼抹煞軍人職業的報導,難道打戰的時候,只能在天氣好的時候嗎?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May 16,2007 20:58
    原來這個地方支那人跟狗養的國民黨人還真不少啊
    | 檢舉 | Posted by jinishin at May 16,2007 23:01
    首先,我想有人可能每天忙著打筆戰,所以並不清楚,台灣義務役軍人的役期不但正逐年縮減,而且要改擬以募兵制的職業軍隊來作為戰爭主力,也已經是定調的政策。

    其次,沒有軍隊不代表沒有防衛武力。日本受限於和平憲法,直到今天為止都只有自衛隊而沒有軍隊,日本的國民也不需要當兵。但你真的以為沒有軍隊的日本,是隨便人都可以去打著玩的嗎?

    戰爭本來就不是在比誰的軍隊人口多,不然中國早該隨便都可以打垮「八十國聯軍」了,怎麼只能狗吠火車裝猙獰呢?何況今日的台灣已經無須背負國民黨「反攻大陸」謊言,為什麼需要維持龐大「陸軍」部隊?讓年輕男子轉參與社會役,反而更符合全民(防衛)備戰的務實目標。
    | 檢舉 | Posted by 情緒話 at May 17,2007 03:55
    ESIR說"台灣軍人的社會地位,在中國國民黨長期的黨國不分的威脅利誘下,每況愈下,已經逐漸失去應得的尊重。軍購預算被阻擋,使軍備武器老舊無法汰換,加上媒體的悲劇渲染報導,更使台灣軍人的崇高榮譽地位,雪上加霜!
    "這是我可以同意的,不過我得補充一點,人的素質更重於軍備,在大家一片不想當兵的聲音下(我個人覺得當替代役就是很好合理化自己行為的藉口),在部隊裡拼命擺爛.情續話兄說的"讓年輕男子轉參與社會役,反而更符合全民(防衛)備戰的務實目標"我不是很能認同,全民如何備戰?會不會淪為口號?軍隊訓練都因為立委關說而讓訓練要求日益鬆弛的情形下,連軍人都不軍人了.還全民備戰咧!會不會太理想啊.
    | 檢舉 | Posted by 阿海 at May 17,2007 09:24
    哈哈哈 ~

    我再說一次 ,
    懶得跟你們瞎攪和 !

    在你們口口聲聲要台獨 ,
    卻漠視中共可能武力犯台的情況下,
    竞又鼓吹大家盡量爭取替代役?

    喔 !
    誰來保護台灣 ?
    誰來拿步槍 ?

    還拿出一堆藉口咧 !

    還有 , ESIR 你真的是遜斃了 ,
    回去多練練再來.

    打筆戰要先抓到敵人痛處,
    你連文章都看不懂,
    也想打筆戰 ?
    搞啥啊 ?
    | 檢舉 | Posted by Blue at May 17,2007 11:19
    話說我前年當兵時,還拿老舊的五七步槍打靶,真是膽戰心驚。
    | 檢舉 | Posted by beckett at May 17,2007 12:17
    *在你們口口聲聲要台獨 ,卻漠視中共可能武力犯台的情況下,竞又鼓吹大家盡量爭取替代役?

    不可能所有役男都是去服兵役,也不可能所有人都服替代役。台灣國軍裁減軍隊人數要做啥?以前可沒替代役的役別,現在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服替代役!沒看到說「爭取」嗎?

    如果一個有科技專長的役男,他去拿步槍對國家的貢獻比較大,還是去服科技替代役,研發高科技的技術貢獻較大?如果一個不想拿步槍的天主信徒,他不想參與也不適合戰爭,選擇到醫院照護老病,替代役的替代措施是不是正好符合他的意願?而如果另一個人,他認為自己身強體壯,意志堅定,全身是勇膽,雖然沒有以職業軍人為業,但是他很樂意在自己年輕力壯的時候,去服1-2年軍役,即使自己有申請替代役的條件,他選擇從軍保衛國家!

    你想要嘲笑什麼?嘲笑那些科技役男,還是嘲笑那些醫院照護役男,還是嘲笑那些服軍役的役男?

    搞不懂別人在講啥就亂回, 你要嘲笑的人是你「自己」!
    練練?哈!
    -----------------------------------
    以前台灣的軍隊編制,是以「反攻大陸」為目的!軍隊人數多到不像話,不僅造成國家的財政的負擔,也讓許多人服從「反攻大陸」的神話!

    防衛台灣的軍隊人數並不需要「不正常」的過多兵員!漸漸朝募兵制改變是合理的方式,再視情況調整徵兵人員的役期和人數。部隊的專長銜接,比如說砲兵、海軍、以及特種部隊,這些兵種,需要較長的時間學習熟悉操作技能專長,募兵制的兵員兵期較長,可以長時間留任部隊幹部,擔負傳承訓練的中堅。

    替代役之所以產生,是國軍精實部隊的相關政策。有人爭取服替代役,也有人會自願進入嚴厲操訓的特種部隊!拿替代役大作文章,真是可笑!是不是國軍還要繼續維持「反攻大陸」神話的規模,冗員數十萬計?

    >>誰來保護台灣 ?誰來拿步槍 ?

    放心好了,不差你一個耍嘴皮子的!哈哈~~現在還將近有30萬的兵員是做啥?說這些,不如要求國民黨儘速編審預算!

    不用擔心,募兵兵員會缺乏,台灣多的是自願扛起保家衛國重責大任的志願役士兵:
    http://news.gpwb.gov.tw/subpage.asp?SDB=重要新聞&Nno=19605
    http://news.gpwb.gov.tw/subpage.asp?SDB=%AD%AB%ADn%B7s%BBD&Nno=19606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May 17,2007 16:18
    哇~ 看完這篇才知原來 ESIR 便桶崇拜的曾便桶是服替代役的?
    不知做哪種替代役?

    阿扁的兒子至少還有當兵哩~
    您的「巴庫」比他大喔~~

    愛國就是服替代役,喊台獨~ 好好笑喔~

    我不反對台獨的喔,
    所以,支那人滾出去。

    但我不是看不起只服替代役的人,
    而是看不起只服替代役喊台獨的垃圾,
    怎? 鼓動別人去衝鋒?
    自己躲在後面打嘴砲,
    這就是基督徒的胸懷?

    知道這點,
    我想這裡也不用來了,
    連兵沒當過的傢伙談什麼台獨?
    | 檢舉 | Posted by 憨呆 at May 20,2007 03:07
    憨呆,到處憨啊~~

    >>而是看不起只服替代役喊台獨的垃圾

    全台灣到底有多少人沒服兵役或替代役?因為女生不用服兵役,所以至少有50%。這麼說來,能喊愛國不被稱為垃圾的,範圍可真是狹小:服兵役的人。多少?不到30萬!
    ----------------------------
    替代役之所以產生,是國軍精實部隊的相關政策。有人爭取服替代役,也有人會自願進入嚴厲操訓的特種部隊!拿替代役大作文章,真是可笑!是不是國軍還要繼續維持「反攻大陸」神話的規模,冗員數十萬計?

    這是服替代役是個人役別的選擇,無關乎對國家的忠誠。有什麼可議之處?
    ----------------------------------------
    有人不想以軍人為職業,而是以其他士農工商為業。『其他職業的人都不能談軍購,都不能談國防,不能談政治議題,不能談愛國,就只「軍人」可以談!』

    這是繼『一桶水留著自己洗澡就好,不要分給基層喝!』的另一個憨呆想法!

    不是這樣,就等著被憨呆笑成是:便桶!

    呵呵~~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May 20,2007 22:17
    再補充憨呆式想法:服替代役的役男,你們都是「不愛國」的!即使你們盡義務服了替代役。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May 20,2007 22:25
    便桶垃圾~
    看不懂人話?

    ;而是看不起只服替代役喊台獨的垃圾
    | 檢舉 | Posted by 憨呆 at May 21,2007 16:02
    >>但我不是看不起只服替代役的人,而是看不起只服替代役喊台獨的垃圾

    記住:服替代役的,你們沒有「喊台獨」的言論自由。只要一喊,就會被視為是垃圾。

    另外,如果有人想要幫你們回復所有的論自由,就會被憨呆視為「聽不懂人話的便桶垃圾」。同樣也會成為視垃圾!

    什麼玩意?你以為你是什麼?你的親朋好友中,沒有人在服替代役嗎?如果你真的「我不反對台獨的喔」,那別人喊台獨,為何要受限?如果你是支持台灣獨立成為正常國家,遇見任何人(包括替代役男),說服他們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成為獨立正常國家都來不及了,還會瞧不起「喊台獨」的替代役男,將他們視為垃圾?

    自己憨呆矛盾亂語,別人說些話,就成為「聽不懂人話的便桶垃圾」?什麼玩意?為憨呆唯理獨尊是不!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May 21,2007 19:28
    開眼界了,反台獨就反台獨,為了罵人假裝支持台獨?
    ㄚ不就服過替代役的都不能支持台獨?支持台獨請先去當兵?
    愛國的不能服替代役?服替代役就不愛國?
    大家都服替代役,就沒有軍隊?
    鼓勵大家服替代役,大家都很聽話,就去服替代役?
    服完替代役,國家被侵略就不關他事?
    硬把台獨跟打仗扯在一起,莫非是[你们]的決定?
    又要大家當兵,又迴避軍購的問題?
    | 檢舉 | Posted by 陸軍1522梯 天A544210 at May 21,2007 21:20
    我並不是什麼玩意,
    而且我一直指我是憨呆,
    但我自稱憨呆,
    並不表示你可稱我是憨呆,
    所以,相對而言你可罵我,
    我就可稱你是「便桶垃圾」,OK?

    再回到這句
    ;而是看不起只服替代役「喊」台獨的垃圾
    我尊重替代役的朋友,
    但我還真沒遇過服替代役到處寫稿「喊」台獨的朋友,
    也沒有說服替代役可以有閒功夫賺十七萬稿費的垃圾朋友,
    我倒是有服替代役但「支持」台獨的朋友。

    這樣夠清楚了嗎?
    看不懂人話的「便桶垃圾」?
    | 檢舉 | Posted by 憨呆 at May 22,2007 10:29
    >>而且我一直指我是憨呆,但我自稱憨呆,並不表示你可稱我是憨呆,
    >>所以,相對而言你可罵我,我就可稱你是「便桶垃圾」,OK?


    哈哈哈~~那怎麼稱呼「閣下」啊?哈哈~~叫你的自稱的名字,就要被你稱為是「便桶垃圾」?~~OK!鼾獃。

    怎麼?說不成理,就開始縮小範圍針對版主了?人家也不會把你當成是朋友!
    你來這裡說啥讓人「看不懂人的便桶垃圾話」!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May 22,2007 10:48
    修正:讓人「看不懂人的便桶垃圾話」!為,讓人「看不懂的便桶垃圾話」!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May 22,2007 10:58
    憨呆兄
    ESIR整天沒事幹
    只會來這打嘴泡愛台灣啦
    不用費心跟他計較
    咱們倒是得著力於台灣獨立實業
    跟這些人閒扯實在是有夠浪費生命

    至於1522梯的天兵
    我知道你護主心切
    你質疑的我認同
    當替代役當然可以"支持"台獨
    不過用嘴巴講講,會不會太爽了點???
    | 檢舉 | Posted by 阿海 at May 22,2007 11:56
    呵呵~~又來一個「便桶垃圾」!沒看到嗎?:

    >>而且我一直指我是憨呆,但我自稱憨呆,並不表示你可稱我是憨呆,
    >>所以,相對而言你可罵我,我就可稱你是「便桶垃圾」,OK?
    -----------------
    憨呆兄?
    Posted by 阿海 at May 22,2007 11:56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May 22,2007 12:03
    便桶垃圾再看清楚這句話
    ; 並不表示「你」可稱我是憨呆

    這句話哪裡又說阿海兄(「他」)不能稱我憨呆兄,
    就「便桶垃圾」(你)不可稱我憨呆。

    人話要看清楚啊,便桶垃圾~~
    | 檢舉 | Posted by 憨呆 at May 22,2007 14:27
    阿海哥
    你已經看到黑影就開槍了
    我都已經公佈我的兵籍號碼了
    我的主是誰???
    我只是覺得有些邏輯怪怪的而已
    但是我現在懂了
    我會好好研究[支持]跟[喊]的不同
    謝謝指教
    | 檢舉 | Posted by 陸軍1522梯 天A544210 at May 22,2007 17:41
    好像有個鼾獃在寫說「便桶垃圾」之類的事,看不清楚ㄟ!尿臭腐臭,「兩個」連在一塊,真是臭!

    衛生習慣真差。兩兩隨便到處便溺,亂丟垃圾,還會互相掩護!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May 22,2007 22:27
    當替代役有什麼好讓你看不起的阿
    可以講一下嘛
    根據憲法服役
    替代役也是服役的一種
    令伯憲兵退伍
    可是我不覺得只有當兵才了不起
    替代役如果能貢獻所長
    我覺得比有些部隊生活浪費時間有意義
    線再戰爭是比武器
    不是比我們國家有幾個壯丁
    要不然支那人跟印度人早就稱霸全世界
    新加坡早就被虎視眈眈的鄰居吞掉了

    支那人牽到台灣還是支那
    地球是很危險的
    快回支那吧
    | 檢舉 | Posted by Sih Sechiong at May 22,2007 22:39
    哇塞
    我仿彿看到狗民黨在歌頌蔣介石一樣
    現在是怎樣
    只要是曾大作的都不能被質疑,都是對的嗎
    Sih Sechiong兄能不能不要立即把你的對手打成支那人?
    阿你是沒讀過地科和地理喔,支那也在地球啦!
    阿我有說替代役沒貢獻嗎?
    只要別一邊喊台獨,一邊叫人家去服兵役當砲灰就好
    這樣很沒說服力啦
    唉,又是個沒當過兵的人來靠腰了
    台灣國有你們這種人,還建得了國嗎?
    | 檢舉 | Posted by 阿海 at May 22,2007 22:59
    呵呵~~「偽中間」便桶垃圾來了!

    台灣獨立萬歲!!!
    Posted by 阿海 at May 16,2007 10:15

    咱們倒是得著力於台灣獨立實業
    Posted by 阿海 at May 22,2007 11:56

    只要別一邊喊台獨,一邊叫人家去服兵役當砲灰就好,這樣很沒說服力啦
    Posted by 阿海 at May 22,2007 22:59

    唔?前面才說「台灣獨立萬歲!!!著力於台灣獨立實業」,後面又說「叫人家去服兵役當砲灰就好,這樣很沒說服力啦」

    誰說要去當砲灰?看來看去,就一個「便桶垃圾海」,在叫囂!不是質疑版主「爭取」服替代役嗎?什麼時候又變成是版主「叫人家去服兵役當砲灰」?

    ---------------------
    1522梯的天兵

    Posted by 阿海 at May 22,2007 11:56

    又是個沒當過兵的人來靠腰了

    Posted by 阿海 at May 22,2007 22:59

    當過兵的被說成是天兵?已經說憲兵退伍,被說成是「沒當過兵的人來靠腰了」?

    好個「偽中間」人士!「間」:四聲「濺」,故意挑撥分離之意。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May 22,2007 23:40
    這個版上說話最沒邏輯,喜歡亂剪貼人家留言的ESIR又來吠囉
    好啦
    您繼續自HIGH
    我不打擾了
    | 檢舉 | Posted by 阿海 at May 22,2007 23:48
    還有啊
    喊台獨你說偽台獨
    不喊台獨你們罵支那狗
    現在法律是你在定的喔
    就只有當替代役的曾大派可以台獨,阿我們這些當過兵的不能喊台獨喔
    拜託異色兄去南陽街補習一下邏輯好不好
    這樣好歹可以促進貨幣流通,活絡我大台灣國經濟
    您說是不是啊,異色兄?
    | 檢舉 | Posted by 阿海 at May 23,2007 00:11
    才剛落跑一個說話顛3倒4「偽中間」便桶垃圾海,馬上又來了一個!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May 23,2007 00:11
    我們若平心靜氣的回顧過往歷史,在國民黨主政下,雖有小瑕疵,但不可否認的確實帶來台灣的經濟文化繁榮面貌,是不容自私政客有心人士及無知者所否定,二亦不是默然承受一再被抹黑現今的國民黨員,就能因此扭曲改變歷史事實

    國民黨的存在,可是目前當權者一再藉著行政資源的刻意扭曲醜化,及盲目與無知的人云亦云的附會以及唱和,就因此矮化整個存在價值嗎?

    有幾個假設的反向思維,必須靠你自己先秉除被一再負面灌輸的成見,仔細的思索反問自己:

    1.若沒有過去的國民黨存在,現在的你可不可能是日本奴隸?或令堂正為慰安婦?
    2.若沒有過去的國民黨存在,現在的你可不可能因過去下放勞改,正在邊疆過苦日子?
    3.若沒有過去的國民黨存在,現在的你可不可能受教不足,不但目不識丁連打字更困難?
    4.若沒有過去的國民黨存在,現在的你有當初設立完好三民主義的人權與其基礎的總統及鬼叫爭選票的阿騙嗎?
    5.若沒有過去的國民黨存在,現在的你有電腦可以上網看留言版這些文字嗎?
    6.若沒有過去的國民黨存在,現在的你....(後面必須由你自己去自由發揮去推敲,不是我來導引,這就是不受干擾的獨立思考)

    是非黑白的道理,將因此更加顯現!

    同時你也將發現,有良好環境而能混到碩士的王世堅等一干人根本不是人!


    一個非泛藍泛綠非任何黨員看史實的人
    | 檢舉 | Posted by truth at May 23,2007 00:15
    請閣下多唸一點書。
    | 檢舉 | Posted by 曾韋禎 at May 23,2007 00:19
    哇~曾便桶出現了~
    一出口就叫人要念書?
    人家王XX還可混到碩士,您呢?

    也對,碩士是沒什麼。
    至少這麼簡單的論文您還混不到~
    才只能用「文屎人士」自居~

    還有便桶們尊你為大師哩~
    | 檢舉 | Posted by 憨呆(122.124.3.73) at May 23,2007 00:40
    怎~ 說到您的痛處了喔~
    要查我的 IP 了喔?
    | 檢舉 | Posted by 憨呆 at May 23,2007 01:38
    公佈IP是作為人身攻擊之存證。
    | 檢舉 | Posted by 曾韋禎 at May 23,2007 01:41
    呵~ 憨呆不吃這套,
    是你人身攻擊在先~
    | 檢舉 | Posted by 憨呆 at May 23,2007 01:43
    支持存證,必要時提告,
    吃不吃這套,隨人說。
    | 檢舉 | Posted by 小法眼 at May 23,2007 09:47
    To truth:
    若沒有過去的國民黨存在, 台灣早在美國扶持下接收日本建設,完成獨立,與日本站在同一起跑線上
    若沒有過去的國民黨存在, 台灣早發展足夠軍備保衛自己, 不會到現在還再用二戰武器(韓戰爆發後加上文化大革命的中國軍備是三小?)
    若沒有過去的國民存在, 台灣人不曉得要多出了幾百個諾貝爾獎得主
    若沒有過去的國民存在, 台灣人均應該會超過10萬美元, 至少也可以拿回被國民黨搶走的部分
    當然若沒有過去的國民存在, 你媽可能就不用當妓女了...這才是最令人欣慰的事...
    | 檢舉 | Posted by Vincent at May 23,2007 21:18
    Vincent:
    針鋒相對可以
    可是您這句"當然若沒有過去的國民存在, 你媽可能就不用當妓女了"
    會不會太下流了點
    我真懷疑你是不是支那派過來台灣國的間諜
    | 檢舉 | Posted by 阿海 at May 23,2007 22:23
    便桶垃圾海,你是在說Vincent,其實是罵truth 嗎?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May 23,2007 22:52
    支那國第二隻間諜ESIR來報到囉
    | 檢舉 | Posted by 阿海 at May 23,2007 23:34
    不管是誰,請不要做過於惡毒的人身攻擊。
    | 檢舉 | Posted by 曾韋禎 at May 23,2007 23:44
    沒辦法!因為這裡有個「便桶垃圾」,說話顛3倒4的。只好辛苦臥底喬裝一下。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May 23,2007 23:44
    版主說的是!抱歉。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May 23,2007 23:48
    即便我不是很同意曾大的某些言論
    也不至於攻擊過曾大
    也未曾問候過ESIR您老木
    不是嗎?
    誠懇地拜託ESIR和Vincent兄去修點口德,
    如果可能,ESIR可能順便去裝一點腦漿順便FORMAT隔間一下腦袋瓜子
    再來此論戰
    OK?
    | 檢舉 | Posted by 阿海 at May 23,2007 23:50
    我問候過你的親人嗎?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May 23,2007 23:54
    曾X桶想到要管管您的 Fans 了?
    常常不是要人多多念點書?
    這些沒招只會模仿別人的 Fans,
    甚至收集大陸色情圖片的 Fans,
    多多教育一下吧。

    想要護主也沒大能耐~

    這些只會窮罵的 Fans,
    怎沒看到你列一下 IP?
    呵~
    還是 ESIR 這些 Fans 是您的分身,
    由這些分身來罵,
    不傷您曾X桶的大名,
    比較過癮?

    對了,
    最近潑糞的南部某黨的同志和這些 Fans 應屬同系列的吧~
    建議多多報導。
    | 檢舉 | Posted by 憨呆 at May 24,2007 00:32
    怎麼?鼾獃,你寫太多,眼睛快瞎了,看不清楚是不?有飛蚊症,還是視網膜剝離?會看到分身?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May 24,2007 00:40
    1.若沒有過去的國民黨存在,現在的你可不可能是日本奴隸?或令堂正為慰安婦?
    →錯了,沒有國民黨的話,兩種可能性,一就是搭上民族自決的浪潮,我們正在享受中國之外的民主繁榮,另一個是日本正式接納台灣,你不知道1944年開始原本就要開始有台灣議會代表了,連沖繩日本人都接納為領土了,何況是更為富饒及付出的台灣。再怎樣都比閣下看著日本a片在這打槍的好。

    2.若沒有過去的國民黨存在,現在的你可不可能因過去下放勞改,正在邊疆過苦日子?
    →又錯了,沒有國民黨,台灣人就不用被迫加入虛幻的中國圈及奇怪的國共內戰了,換句話說,國民黨不來,台灣人可能還過的好一點,我同學的外省老爸說,當初蔣臭頭要過來,差點孫立人還不讓他進來,至少我相信接受美國軍事教育的孫立人會比只會政治鬥爭的蔣臭頭好一點,一進來就把國共內戰的怨跟對日本人的偏狹教育帶進來,愚蠢至極。

    3.若沒有過去的國民黨存在,現在的你可不可能受教不足,不但目不識丁連打字更困難?
    →白癡呀,日本人時代就已經提供台灣人基礎的六年義務教育了,國民黨在中國都搞不出來,擺平不了文盲,不然中國人何必要將文字改成簡體字,借以打槍說能夠減少點文盲呢?
    無知就講一聲,順便告訴你,日本人在十九世紀中期前就已經是對付文盲最有成果的國家了,不過我想閣下這種中國丁丁大概不知道。

    4.若沒有過去的國民黨存在,現在的你有當初設立完好三民主義的人權與其基礎的總統及鬼叫爭選票的阿騙嗎?
    →三民主義有人權教育?然後製造出阿扁總統的思維喔?你的中文看的我很亂,看不懂你的訴求跟國民黨有啥關係,國民黨就是最不實踐三民主義的團體啦~
    這我倒是今天第一次聽過,那可以告訴我這樣英明神武的阿扁總統為何會被國民黨關嗎?

    5.若沒有過去的國民黨存在,現在的你有電腦可以上網看留言版這些文字嗎?
    →肯定有,可能還在用比現在的種花電信既貴又慢的更快更好的上網速度回閣下的文,也可能正在用日文嘲笑閣下的笨b。

    6.若沒有過去的國民黨存在,現在的你....(後面必須由你自己去自由發揮去推敲,不是我來導引,這就是不受干擾的獨立思考)
    →簡單送你兩個字:白癡,多讀點書啦。
    | 檢舉 | Posted by Tiberlius at May 24,2007 15:26
    曾大,給點建議,是否能夠仿照大話新聞上面的資料,我們來用資料講話,
    讓這些只會嘲諷的人看看國民黨是怎樣阻擋法案的(我指的是法案排序),另外,國民黨口口聲聲說要拼經濟,他們教育出來的群眾也都拿這個來當藉口並說民進黨無能,那我們就用法案排序來看看國民黨是怎樣拼經濟同時踐踏台灣立法的。
    | 檢舉 | Posted by Tiberlius at May 24,2007 15:31
    Tiberlius大大
    給您鼓鼓掌!
    | 檢舉 | Posted by 鉑鎂鑼 at May 24,2007 18:35
    唉~
    沒國民黨台灣還是存在!!
    沒民進黨民主還是存在!!
    兩邊都不用有頭大症~

    看這麼多過去有什麼鳥用?

    該問為什麼民進黨喊國民黨污黨產,
    給民進黨八年沒辦法處理?
    該問為什麼國民黨喊民進黨貪污,
    為什麼國民黨沒辦法當有鳥用的在野黨?

    都是龜鱉無尾族~
    | 檢舉 | Posted by 憨呆 at May 24,2007 23:51
    你自己鴕鳥不想看過去的歷史,是你的事!少來這裡,想矇著眼睛,又要說瞎話。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May 25,2007 00:11
    看了又能改變什麼? 你還是桶桶一族,並沒有長進!
    | 檢舉 | Posted by 憨呆 at May 25,2007 06:56
    是啊!矇著眼睛看,怎麼會看的到「改變了什麼」?就好像一個人都「呆」在牢裡20年,說外面的別人都沒長進!小孩子都已經讀大學了,他說,奇怪:你是誰啊?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May 25,2007 08:40
    呵~
    原來你自己都覺得自己矇著眼睛看~
    不錯不錯,有自覺~
    | 檢舉 | Posted by 憨呆 at May 26,2007 17:52
    看了又能改變什麼? 你還是桶桶一族,並沒有長進!

    Posted by 憨呆 at May 25,2007 06:56

    呵~
    原來你自己都覺得自己矇著眼睛看~
    不錯不錯,有自覺~

    Posted by 憨呆 at May 26,2007 17:52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May 26,2007 18:50
    不錯~不錯~ 孺子可教~
    知道我在講你混打主詞 ambiguous 的用法~
    | 檢舉 | Posted by 憨呆 at May 26,2007 20:17
    看了又能改變什麼? 你還是桶桶一族,並沒有長進!

    Posted by 憨呆 at May 25,2007 06:56

    呵~
    原來你自己都覺得自己矇著眼睛看~
    不錯不錯,有自覺~

    Posted by 憨呆 at May 26,2007 17:52

    不錯~不錯~ 孺子可教~
    知道我在講你混打主詞 ambiguous 的用法~

    Posted by 憨呆 at May 26,2007 20:17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May 26,2007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