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2007 13:57

美國空運來的Vornado金屬經典款到囉~

Vornado-Green正面
挖~ 寄出才6天, 兩台Vornado都收到了... 效率超高~ 沒想到,美國買東西, 收件速度比國內購物還快!

打開包裝, 映入眼簾的是賣家自己設計卡片, 上面用可愛的卡通造型畫了他跟他太太, 他們一家都在做網拍... 突然感覺他們就像親切的鄰居, 而不是冷冰冰的跨國網購賣家~ 信任感再度提升, 難怪可以成為評價很高的超級賣家! 綠色金屬經典款是60週年紀念款, 50年代的流線造型配上復古烤漆, 新機看起來就有古董的質感, 可見它將是一台永遠不會舊的機器! 只會越舊越有味道, 實用兼保值...

Vornado foot.jpg

底座的部分很美, 而且幾十年來顏色和造型幾乎沒改變過, 只差前置型拉把開關已換成後背旋轉型... 上揚的角度可以自己調整, 調整幅度360以上, 隨你怎樣轉都行啦!

放在房間角落, 開最小的, 幾乎沒聲音的狀況下, 整個房間的各個角落都可以吹到溫和的自然風, 享受徐徐涼意, 不是傾略性或者亂吹的風, 還蠻舒服的!

特殊的螺絲設計.jpg
特殊的螺絲設計, 即使經過風吹日曬老舊之後, 也不會卡住打不開, 因為齒輪可以增加摩擦力!
Vornado Green fan
平常若需要清潔, 也很方便, 它的蓋子是卡上去的, 只要拉的方向力道正確,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蓋子拿下來做清潔的動作... 而且整台都是金屬的(葉扇除外), 不會像塑膠有一定的壽命, 容易因溫濕度和風化等而變形, 變脆, 容易斷裂!

仔細看葉扇的角度, 比一般電扇的葉片深很多, 即使體型靈巧,三片葉扇吹出的風也均勻有力! 獨到的渦流氣循環, 關鍵就在這葉片的角度! 試試看在不插電的狀況下, 用嘴吹氣, 葉片也能輕易轉動, 可見推動葉片是很輕鬆的事情, 不必消耗太多能源, 風就可以打很遠! 可惜, 現在空間太小, 無法測量它的極限, 可以把風打多遠, 等換居之後再測試比較各段數吹出的風距離!

背面開關處.jpg

開關在後面,共有三段風速可供調整! 吃120V(60HZ)的電, 符合台灣規格...

連續運轉一天了! 馬達還是涼涼的, 一點也沒發燙, 真是好馬達, 接下來幾天繼續測試連續運轉... 

再來, 要為了這件事去買一包氣球, 測試"渦流定位系統"嗎? > <


  • trinilai 發表於樂多回應(158)引用(1)Vornado小天地編輯本文
    樂多分類:生活切換閱讀版型 │昨日人次:5 │累計人次:15429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3189225
    引用列表:
    我還找到這個網頁! 黑色 美國 VORNADO 733B
    我還找到這個網頁!黑色 美國 VORNADO 733B比價【roodo】 at September 25,2014 05:50

    回應文章
    您好
    請問您在哪個美國購物網買的啊
    台灣價格貴的太離譜了
    謝謝喔
    | 檢舉 | Posted by Pauline at May 9,2007 10:25
    我在ebay上買的呀, 其他賣場有的不提供境外寄送服務, 有的沒貨...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9,2007 11:00
    可以請教這位賣家的帳號嗎?
    | 檢舉 | Posted by dear at May 11,2007 10:17
    上ebay之後, 在關鍵字打上vornado, 就會出來幾十個vornado商品, 你可以自己挑選, 基本上賣新貨的只有一個人, 就是他, 沒有錯!!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11,2007 11:15
    我沒用過ebay 不太會找 可以私下給我帳號嗎?感激!!
    | 檢舉 | Posted by kate at May 11,2007 23:38
    各位大人抱歉了, 昨天我想再下單,才知道一台的運費不只17美元, 而是50~60(看買的數量), 之前會有這樣的誤解, 因為我買了兩台, 賣家報價時, 把運費集中在銀天鵝身上, 害我一度誤以為銀天鵝的運費要178美元,... 真是三條線,...賣家還說, 下星期一開始運費還要調漲, 因為匯率調整的關係...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12,2007 23:09
    賣家的帳號來囉: http://myworld.ebay.com.hk/mirra.n.me
    請大家自己去看看...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12,2007 23:11
    哈, 我發現台灣也有賣家在賣這款耶~~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9378890?u=kindheart5d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13,2007 00:04
    您好
    請問所謂6天收到,是指付款日算起還是賣方通知出貨日算起,因為5/12這批有好幾位國內網友訂購。但是隔了快7天才出貨,算一算從付款到收件也要2~3週!....不好意思打擾了
    | 檢舉 | Posted by tes at May 18,2007 07:05
    ebay上的賣家有的會通知你出貨日, 有的不會, 如果你下單又付了錢, 卻不知道他們出貨了嗎, 可以寫信問問... 提供我Vornado的賣家, 回應速度算很快的, 兩次都有發出出貨通知, 第一次的確六天就到了, 第二次是上週六深夜才下單, 週日就出貨, 但目前還沒收到呢!

    你說的隔七天才出貨, 我猜賣家可能每週末統一寄出一批(大宗包裹), 如果你剛好星期天才訂貨, 可能要等七天才會出貨了... 所以, 兩週後才收到是正常的啦~~ 總之, 跟賣家保持聯繫, 多問問, 就會比較放心ㄌ...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18,2007 09:35
    了解~謝謝..
    | 檢舉 | Posted by tes at May 18,2007 13:38
    剛才查了一下是5/12訂購並立即以paypal進行付款,時間應該和網兄一樣,請問您這次是訂三台嗎!
    | 檢舉 | Posted by tes at May 18,2007 13:48
    ㄏㄏ... 這麼巧,同一天訂貨... 對啊, 訂三台...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18,2007 14:51
    請問一下~~這台適合多少坪數的空間呢?
    大小是??
    謝謝^^
    | 檢舉 | Posted by lin at May 22,2007 12:23
    很抱歉!!我已經查好資料了
    不用回答我囉
    | 檢舉 | Posted by lin at May 22,2007 13:49
    ㄏㄏ, 查到就好, 其實我也不記得適用多少坪數, 房間都很小, 測不到機器的極限...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23,2007 00:08
    請問可以幫忙代訂嗎?我想要買3台,但看到網頁都是英文就暈了,煩請您再回覆給我,謝謝!!我的mail:astyfc@ccu.edu.tw
    | 檢舉 | Posted by jerrymice at May 23,2007 15:30
    ebay網頁可以簡體中文顯示, 好像在右上角有個鈕, 或者您也可以設定網頁使用偏好...不然, 您也可以參考國內拍賣網站, yahoo上也有人進了之後再拍賣的, 價錢也算公道, 這樣事情比較簡單...

    不好意思囉, 畢竟跨國交易存有風險, 買家自己要承擔! 最常見如: 貨品在寄送過程損毀, 遺失,... 所以大家喜歡用Paypal付款, 對買賣雙方都有保障...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23,2007 16:48
    請問您的這台風扇是美國製還是大陸製的呢?
    | 檢舉 | Posted by 1leven at May 26,2007 15:11
    大陸製的款式只有530,510兩款(塑膠殼),如果您是在台灣的百貨公司跟台灣總代理買的基本款,就是唯一有折扣促銷活動的那兩款, 就是大陸製的, 其餘款式都是美國原裝的喔~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26,2007 16:08
    補充: 基本款型號610,630開頭的, 才是美國原裝的, 但這兩款就不是在台灣買的公司貨, 而是平行輸入的,... 您可以稍微看一下Mobile討論區, 有許多更詳盡的文章介紹之間的差異...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26,2007 16:13
    不好意思,再次詢問~~~
    我找到您的那家ebay賣場,它上面顯示的這台Vintage Fan-Green卻是大陸製的說...
    | 檢舉 | Posted by 1leven at May 27,2007 15:39
    喔~ 我看到了,DESIGNED AND ENGINEERED IN THE USA. MANUFACTURED IN CHINA. 謝謝你告訴我這中間的差異, 我之前的認知是大陸進口款式, 或者美國進口款式, 沒注意到這台組裝原來也是在大陸啊... 昏~~ 天氣好熱, 就算有Vornado, 不開冷氣也不行了!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27,2007 20:38
    請問trinilai和tes,
    兩位5/12都訂購三台,收到了嗎?
    | 檢舉 | Posted by dear at May 29,2007 16:40
    收到了呀, 但是這次被扣税, 大概在海關多留了一點時間, 所以比上次慢了幾天才收到...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29,2007 17:12
    您好,想要請問trinilai
    我昨天才剛下單兩台 賣家已於今日寄出
    順利的話我應該10天內可以收到貨喔~~
    不知你購買三台 被課多少的稅金呢?
    我知道只要超過台幣3000.-就要被課稅的
    但想知道這台的進口關稅是多少%?
    | 檢舉 | Posted by Eva at May 30,2007 13:16
    如果沒被海關課稅, 可能一周內就會收到, 如果被課稅會慢幾天, 超過3000不一定會被課稅, 因為我買過好幾次不同的東西, 只有這次被課到稅,可能包裹太大太顯眼了, 不被注意到也很難... 三台的進口稅為新台幣670圓, 營業稅704圓, 總共多付了1374, 這筆郵差會收現金...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30,2007 13:48
    我也買了兩台,今天收到
    被課稅..(昨天先在郵局網站上查詢包裹進度時已知)

    進口稅率4.7%;營業稅5% total $854
    | 檢舉 | Posted by evelyne at May 30,2007 16:32
    請寬心吹涼風, 想想省下的冷氣電費, 還有耐用N年的機器, 這點稅就當做是清涼稅吧~~ 噗~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30,2007 22:55
    我也是買兩台週二收到的,發貨到收貨時間是10天還好沒被抽中,所以省下一些錢拿來繳電費。
    很好用,所以正準備再添購一部鍍鉻版的!
    | 檢舉 | Posted by tes at June 1,2007 12:48
    吼~~~ 被你闖關成功囉... (鼓掌鼓勵!!) 希望海關人員別來看我的blog~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1,2007 13:29
    trinilai兄聽您這麼一說,我哪還敢再買......挫勒等!
    請問dear是住竹北嗎?
    | 檢舉 | Posted by tes at June 1,2007 14:00
    別挫~~ 咱們再接再厲, 說不定今天底就可以舉辦地下Vornado同學會了... ㄏ~ 哈~
    tes問: dear是住竹北嗎? dear收到請回答...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1,2007 14:30
    我想這批被課稅的原因,可能是相同的東西一天到了不少,或許海關人員很好奇想一探究竟,結果一開箱就露餡了.....二手東西或許可以過關,新品就跑不掉.....$$$$
    如果沒記錯!這批標物共計10台,其中寄送到台灣就囊括8台,想低調都很難ㄛ!
    所以下次如果碰到〝大家一起來〞的時候,可能得麻煩賣方分批錯開寄送。
    | 檢舉 | Posted by tes at June 1,2007 16:09
    有道理喔!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1,2007 17:08
    賣家的帳號來囉: http://myworld.ebay.com.hk/mirra.n.me

    *******
    奇怪,怎麼在ebay打vornado都搜尋不到這個賣家,是沒在賣了嗎?
    | 檢舉 | Posted by 狗男 at June 6,2007 01:03
    Sorry,原來編碼是ISO...看到了看到了!!
    | 檢舉 | Posted by 狗男 at June 6,2007 09:34
    我買了兩台,今天收到..有被課稅..
    (先前在郵局網站上查詢包裹進度時也有查到-課稅)
    不過今天在付稅金時,發現我賣兩台的稅金竟要1394.-原來是賣家寄出時在貨物的packing list上,除了寫上total value(貨品$$+運費$$+保險$$),還有一攔Postage and fees是USD116.57的實際運費...
    海關把我的實付金額再加上Postage$$一併課稅了.

    透過電話詢問海關 做了以下動作讓大家參考:
    因為郵務士已將1394.-收款,貨物我也收下了,海關請我
    1.先向送貨郵局提出稅金暫收與匯款的動作
    2.提出購買證明前往更改完稅金額重新換算
    3.再拿算換過的進口稅繳納證明 向送貨郵局退稅
    就這樣我挺著顆即將生產的大肚肚跑了一趟台南郵政總局-高雄關稅局&郵局~~~
    唉~~也算是個特別的經驗囉~~
    看到樓上的tes闖關成功..真的是恭喜她呢?

    我這批貨物被課的進口稅率5%+營業稅5% total $977.-

    接下來就期待熱騰騰的小V能讓我度過炎熱的夏日月子期間囉~
    | 檢舉 | Posted by Eva at June 6,2007 22:14
    該是跟誠實的阿度仔賣家商量一下, 不要那麼老實可以嗎?!
    熱天挺著大肚子跑一趟, 真是辛苦妳了!

    別擔心, 小V即使連續開24小時以上, 也不會熱騰騰的... 只給cool, 不會發燙啦!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7,2007 00:40
    您好~我也想買一台復古型...可是我房間約6-7坪~不知道會不會太小?想請問版主您的房間約幾坪呢?謝謝!
    | 檢舉 | Posted by Trish at June 8,2007 22:58
    不費啦, 剛剛好喲~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8,2007 23:44
    今天早上也收到期待很久的Vornado復古款了!
    我買三台(84*3=252)
    賣家在箱子上填的貨品金額是$300,運費金額$155.9
    不過海關只用$300來算關稅,所以稅金是933新台幣。
    但是,郵差北北把箱子給我,沒收錢就閃人了
    那。。。那我現在要拿稅單怎麼辦?裝死嗎XD

    十台賣八台不算啥,
    我那票懶得從國外購物的貓友們直接跟代理商團購
    一口氣買了七十台~

    回tes,我在新竹市。
    | 檢舉 | Posted by dear at June 9,2007 18:55
    賣家的數學可能不太好, 有時候會秀豆一下耶... 還好海關杯杯很仁慈只看到貨品金額... 希望下次我再買他只看到運費... 哈!

    哇!! 好大一群貓友, 70台耶! 台灣代理商一定開心極了! 今年業績就靠怕熱的貓咪們囉!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9,2007 23:15
    dear的網站好可愛, 以後我也到你的blog請教您貓咪的問題... 我們家的小黑, 我不知道牠是太胖, 還是毛球太多, 肚子圓鼓鼓, 簡直像塞滿的黑香腸...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9,2007 23:24
    我住在加州,是在AMAZON.COM 購買了233B 跟733B 都是$69.99 免運費喔!
    感覺效果很好,因為我家是兩層樓,中央空調都是樓下比較冷,但是睡覺都是在樓上,所以上下大概差3度C.
    用了233B 之後只差1度C.
    用了733B 之後只差1度C.

    我覺得VF20 這一經典款很漂亮,而且歷久不衰,就像舊型的鐵製大同電扇,只是更可愛,而且有收藏的價值

    我是因為台灣的親友托我買,才發現大家有從美國購物的困擾
    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幫忙轉寄, 請再跟我連絡細節
    | 檢舉 | Posted by Shane at June 29,2007 08:39
    [發現大家有從美國購物的困擾
    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幫忙轉寄, 請再跟我連絡細節]
    如您所言.
    真的嗎? 我要如何付款.可以先報價(含運費)嗎? 另外233B 跟733B 有何不同處.我想從中挑選一台 或一次買兩台.
    謝謝您的幫忙.
    maikeru.ch@msa.hinet.net
    | 檢舉 | Posted by MAIKERU 鍾 at June 29,2007 10:40
    [發現大家有從美國購物的困擾
    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幫忙轉寄, 請再跟我連絡細節]
    如您所言.
    真的嗎? 我要如何付款.可以先報價(含運費)嗎? 另外233B 跟733B 有何不同處.我想從中挑選一台 或一次買兩台.
    謝謝您的幫忙.
    maikeru.ch@msa.hinet.net
    | 檢舉 | Posted by MAIKERU 鍾 at June 29,2007 10:40
    恩, 真好! 救星出現了! 最近在ebay上已經看不到什麼Vornado新機可以出貨到美國境外, 還苦惱著要如何買才好... 我來想想要買哪一款喔... 另外, 付款用Paypal可以嗎?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29,2007 10:43
    我想買這台 Vornado 580HD Heavy-Duty Shop Fan Clip-On Air Circulator, Yellow
    Other products by Vornado 請連結下列網址: http://www.amazon.com/Vornado-580HD-Heavy-Duty-Circulator-Yellow/dp/B000OOQO2A/ref=sr_1_41/103-9527911-9135035?ie=UTF8&s=electronics&qid=1183094407&sr=8-41 還有您說的733B(733L亦可),...想請您先報個價(含運費)以及如何付款, 謝謝啦!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29,2007 13:30
    你好~
    看你的照片,越看越喜歡這款復古風
    請教你~這款是幾坪數在使用的?
    謝謝
    | 檢舉 | Posted by 小波 at July 2,2007 05:01
    用在小型房間剛剛好, 6坪左右都OK, 如果更大的空間, 例如客廳, 辦公室, 車庫, 廚房, 建議您買一般款式中, 中型或大型空間使用款式...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ly 3,2007 11:17
    這兩天還要再買三台, 幫朋友買的, 我想還是老方法(ebay直接買), 一台84元比較划算...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ly 3,2007 11:20
    你好,我也已經跟ebay 這位賣家訂了二台了
    可是付款後他好像一直都没有回覆也,
    害我有點擔心
    請我你之前買了之後,這位賣家都會馬上回覆你寄貨日期嗎?
    | 檢舉 | Posted by tingju0618 at July 4,2007 09:32
    恩, 這位賣家通常是這樣, 如果沒什麼問題, 他就出貨了, 不會另行通知... 我通常只問他合併計算的運費, 不會問其他問題, 不過, 如果你擔心, 也可以問一下啊... 問他什麼時候會出貨, 告訴他你很期待...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ly 4,2007 10:38
    請問這台經典款寄到台灣連同運費是多少呢?我有詢問過這位賣家,光是運費就比本身訂價還貴,還是我弄錯了呢?
    | 檢舉 | Posted by yuan at July 21,2007 22:10
    我最近也是很肖想這一台,百貨公司的公司貨實在貴到很傷感情,所以循線找到這裏,我也問了ebay的買家,買一台實在很不划算,運費比貨品還貴....
    所以厚著臉皮想問問,版主還有沒有要買?我很想跟............(不好意思,第一次留言...)
    | 檢舉 | Posted by ml at July 22,2007 12:04
    沒錯, 買一台運費實在划不來, 經典款的單包裹最多一次可裝三台, 713B可裝兩台,...

    小版主很汗顏, 最近因為忙於裝潢新家, 所以很久沒寫文章了... 只好厚臉皮讓blog荒廢一陣子...

    因為上禮拜我才買了一台新的713B, 剛好又要搬家, 暫時沒有要進耶...

    也許有人看到你的留言, 可以跟你一起共購也說不定喔!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ly 22,2007 22:28
    基本上美國空運來台的東西, 運費差不多比東西還貴, 或者少一點點而已... 如果買特別重的東西,例如金屬製品,那運費更是可怕啦...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ly 23,2007 13:07
    我想請問一下照片這ㄍ經典款的型號是什麼阿?
    它有分大小ㄇ?是叫VF20嗎?
    哎呀~~好多喔..搞不太清楚.可以請知道的人告訴我嗎?
    感謝再感謝~~~
    | 檢舉 | Posted by 小ㄆㄧㄚˇ at July 23,2007 19:55
    可能是吧, 請您看看Vornado的官方網站就知道囉...http://www.vornado.com/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ly 23,2007 22:58
    阿~我看到了!!
    感謝你ㄟ~~~真ㄉ很謝謝~~
    | 檢舉 | Posted by 小ㄆㄧㄚˇ at July 24,2007 00:09
    我也想買復古款~有人要一起合買嗎?
    可以來信討論看看 ^^
    | 檢舉 | Posted by snow at July 27,2007 16:38
    我也想買復古款~有人要一起合買嗎?
    可以來信討論看看 ^^

    then911@yahoo.com.tw
    | 檢舉 | Posted by snow at July 27,2007 16:39
    我在Vornado的官方網站都沒有看到這款耶>"<
    是因為英文太爛嗎?
    可以告訴我這款的型號是什麼呢?
    | 檢舉 | Posted by 笨蛋maggie at August 1,2007 14:41
    | 檢舉 | Posted by snow at August 5,2007 13:49

    您好:
    最近已入新居想買經典款VF20發現好像漲價ㄌ是嗎?之前看版主ㄉ資訊是84美元,現在好像是129.99元ㄌㄋ不知我有沒看錯
    | 檢舉 | Posted by KELLY at March 26,2008 11:37

    您看的是官方網頁,原本賣100元,現在漲到129.99,官網的價錢都是牌價,當然比較高ㄇㄟ... 建議您找ebay買家吧~~ 最好找美國的,拜歐元的漲勢,建議不要從歐洲購買...

    我是跟mirra.n.me這位買家買的,他目前的開價是99.95元(喔!也跟著漲粉多耶~),請參考他的商店網頁 http://stores.ebay.com/Mirra-n-Me-Jim-Shore-Vera-Bradley

    一則因為該買的都買差不多了,最近比較沒留意Vornado的訊息;一則鋼鐵類產品漲幅太驚人,能不買就不買囉。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rch 26,2008 11:53

    可是在雅處拍賣有賣家說這款復古機只是一般的風扇,並不是所謂的渦流循環機耶...有點被搞混了~有達人可以回答我嗎??
    | 檢舉 | Posted by 絲苿苿 at March 26,2008 13:39

    是因為暖化的關係嗎,今年這麼早就開始有人詢問Vornado?

    絲苿苿您好,經典款有兩台,銀天鵝不是渦流機喔!!我也是買了才知道,Oscillating Fan - Art Deco Inspiration只是一台電扇,所以寫信去糾正賣家...別誤導買家。

    本篇這台Classic Green Vornado Air Circulator才是空氣循環機。如果有疑問,可以上官網查詢,凡是有Air Circulator的才是空氣循環機。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rch 26,2008 15:53

    感謝版主的回應

    是啊~現在才3月我都好怕南台灣的熱浪會突然來襲~>
    | 檢舉 | Posted by 絲苿苿 at March 27,2008 14:35

    感謝版主的回應

    是啊~現在才3月我都好怕南台灣的熱浪會突然來襲想到去年...真是熱翻了...今年想必更恐怖....真不好意~版主大大,因為我是超龜毛一族,VORNADO在台南又沒有門市,跟本沒辦法看到實機,VORNADO的價位對我來說不是一筆小開銷,所以在決定購買前,
    想要仔仔細細的詢問己經有使用經驗的人,我列了一些問題,可以請版主大大再回答我嗎?(我有先看您的文章了,如果問題跟你發表的文章有重覆,您可省略回答)...SORRY 台南的龜毛絲茉茉...

    1. VORNADO經典復古機 : 長 * 寬 * 高 * 重量
    2. VORNADO經典復古機 : 材質/ 會掉漆嗎?
    3. VORNADO經典復古機 : 馬達 大陸製/美國製?
    4. 我的房間大約6坪大,夠用嗎?
    5. 直接對人吹會有涼爽的感覺嗎?還是需要再搭配風扇?
    6. 晚上睡覺時開最小速,會不會很吵呢?( 6坪空間不大+夜深人靜時...對聲音很敏感)
    7. 若要將熱空氣引出,冷空氣引入,機器是否要放在窗戶處或落地窗處效果才會好呢?
    8. 空運的問題,前面有人提到,這樣的運費其實可以一次寄3台VORNADO是真的嗎?
    9. 您使用到目前的滿意度? VORNADO的缺點?
    以上 謝謝你的回答...^^
    | 檢舉 | Posted by 絲苿苿 at March 27,2008 14:36

    Dear 絲:

    看過實機再買比較好喔~

    我記得他們好像沒有門市(至少去年是這樣),但是代理商會在各大百貨公司擺流動櫃,還有像燦坤、Hola之類的家電大賣場,也會有寄賣的樣子。

    1. 長 * 寬 * 高 * 重量 (官網有詳細資訊喔)
    2. VORNADO經典復古機 : 外殼是不銹鋼的,材質很好、馬達安靜不發燙,掉漆應該是不會,不然就不會被古董市場收集囉~
    3. VORNADO經典復古機 : 綠色這種循環機是大陸製的喔,大型的才是美國製造進口。
    4. 夠用!
    5. 直接對人吹會有涼爽的感覺嗎? 循環機是不能直接對人吹的喔! 會不舒服的! 它是用來幫助氣流循環。還需要再搭配風扇。
    6. 晚上睡覺時開最小速,會不會很吵呢?(循環機是放在角落的,開最小時幾乎沒聲音,開大時就有大風聲了! 如果敏感,夜深人靜時,只適合開最小速)
    7. 若要將熱空氣引出,冷空氣引入,機器是否要放在窗戶處或落地窗處效果才會好呢?(沒錯哩,是放在窗口最好。)
    8. 空運的問題,前面有人提到,這樣的運費其實可以一次寄3台VORNADO是真的嗎? (一次3台是因為一箱最大容納量,但是也因為顯眼,運氣不好就會被課稅,我就被課過一次)
    9. 您使用到目前的滿意度? VORNADO的缺點?
    我也有一個6坪大的工作室,循環機放窗口,平常送氣進來,當我列印文件會有臭氧時,就反過來把氣吹出去... 另一角,放電扇。
    但如果以效果來說,大台的會更理想,但也佔空間、外觀較醜。

    炎夏開冷氣搭配循環機,均冷的效果會較好。總之,不是對著人直接吹啦~~哈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rch 27,2008 15:35

    嗯嗯,天氣很怪異呢!

    我住在宜蘭,天氣總是陰陰沉沉的,晚上還蠻冷的,總是很期待曬點太陽呢...

    不過,今天也太熱了吧... 突然間變得很毒辣的太陽,是否預告著暖化的異相?! 南北極冰層正處在最關鍵的時刻,請大家告訴大家,一起救救地球吧!

    讓我們多吃素、多種樹、多用永續的能源,還有,為我們和地球多祈禱吧~~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rch 27,2008 15:41

    我也好想買一台Vintage!我有看到你圖片有紫色的!
    怎麼官網都沒有勒?紫色超美的~
    不知道如果我請人代購,總共要多少錢呀?
    拍賣大多6000元左右,但我實際算一算,
    大概才5500左右,不知道是不是我算錯?
    我原本還很不喜歡復古這一台哩,後來居然是越看越順眼..
    不知道是你們照片拍的太唯美還是怎樣?
    我越看就有一種一直被洗腦的感覺啦~哈哈~
    | 檢舉 | Posted by cat at April 8,2008 15:58

    ㄚ哈,您可以參考別的大大最近在回應裡寫的,

    這篇文章是去年夏天寫的,現在已經漲價了,而且漲粉多喲...

    看到價錢可能不會覺得很唯美耶...XD

    紫色、白色、.... 那些都是限量紀念款,平常買不到呦~~~
    平常只買的到綠色的。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April 8,2008 16:04

    對呀~以前大約100美金,現在129.99美金,
    加上運費1500,大約5500元,我大致上取整數啦~
    不知道降算對不對?紫色買不到囉~真是太可惜了~
    因為我房間通風非常不良,
    我之前還差一點想去裝全熱換氣機勒,
    但工程太浩大才作罷...
    Vintage是我剛發現的新選擇,哈哈~
    | 檢舉 | Posted by cat at April 8,2008 16:23

    對啦~ 你算的一點都沒錯,剛好最近台幣有升值,所以稍稍緩和漲勢。
    不過,您忘了運費也上漲好幾次了耶... 不能用去年的運費來計算喔! (目前運費多少偶也不知道ㄋㄟ...)

    如果要換氣的話,偶覺得阿拉斯加的換氣扇也是可以考慮的。粉安靜,窗型的可以自行安裝。(固定鎖上、插上插頭即可)而且價錢只有Vornado一半。

    全熱換氣機工程太耗大囉~~ 我比較傾向自己能DIY的。
    如果為了要美美的Vintage,那就費點功夫上ebay問問買家吧~~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April 8,2008 17:43

    感謝大大的資訊...
    在原本沒有做功課的狀況下昨天在百貨公司買下了610後, 今天就決定要上網找7系列的買...
    剛好找到大大的網站, 也馬上跟ebay的賣家訂了745C, 雖然也很喜歡經典款, 但是還是決定先買7系列... 即使運費實在很貴(89.xx), 但是還是比台灣便宜!!
    謝謝大大分享的資訊!!
    | 檢舉 | Posted by jeff at April 14,2008 14:01

    嘿啦~~ 自己覺得實用最要緊,不一定要買經典款。

    只不過透過ebay買的話,未來如果要送修或換零件,又要花一次運費,像我買的銀天鵝運送途中就損毀ㄌ,所以還是要慎選款式啦~~ 祝大家使用愉快~~~

    有什麼心得記得分享給大家喔~~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April 14,2008 14:51

    HI  你好上網查了一下這台電扇好像滿好用的?

    可否幫忙代購這台 含運到台北要多少錢咧?

    http://cgi.ebay.com.hk/ws/eBayISAPI.dll?ViewItem&item=130209847315&ih=003&category=20598&ssPageName=WDVW&rd=1

    感溫哦

    oconawu@yahoo.com.tw
    | 檢舉 | Posted by 邱介鏞 at April 23,2008 00:37

    您好:

    不好意思,我沒有幫忙代購耶...

    代購有風險,所以有專門幫人代購的賣家(雅虎拍賣找一下)。
    我只是純粹分享資訊,而且自己買會省很多錢。
    畢竟運費已經相當貴了(甚至超過一台的錢),再讓代購賺一手,划不來。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April 23,2008 08:54

    ok 謝啦^^
    | 檢舉 | Posted by MR 邱 at April 23,2008 12:16

    親愛的版主,我可以請教你一個問題嗎? 這款綠色金屬經典款到底是不是渦流循環機啊?因為我問過台灣及美國的賣家,都跟我說這是電扇,但是在官網裡面,他又寫是Air Circulator..看到我頭都要昏了@@..可以幫我確認嗎? 謝謝你的大力幫忙..
    | 檢舉 | Posted by 愛莉絲 at April 23,2008 12:23

    綠色這台是渦流機。

    經典款有兩台,一台銀色像古董電扇(早期大同電扇就是學它的)差不多,那是電扇。

    綠色這台是沒錯~~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April 23,2008 15:14

    各位好
    爬文後真的越看越喜歡
    但是有以下問題
    1.綠色金屬經典款實際尺規(長/寛/高)(爬文後找不到耶!)
    2.此款是否真為循環扇(因為說法不一)
    3.售價+運費+關稅=大約多少台幣?
    4.有人願意割愛或有人辦團購嗎?
    謝謝您的解答!
    ps:我辦公室內有一台大V,效果不錯,只不過我不喜歡黑色且又
    是塑膠的外型.
    | 檢舉 | Posted by dora at May 21,2008 10:20

    1.尺寸請看官網的說明比較準確。
    2.綠色經典款是循環扇。以官網的標示為準不會錯ㄉ。但銀色古典電風扇不是循環扇。
    3.售價一直在漲,但漲最多是空運費用。我是去年買的,現在運費多少錢要實際詢問賣家才知道ㄛ~~
    4. 大V雖然醜了點,實用效果還是粉不錯ㄉ!! 因為汽油漲勢,運費貴的離譜,大家買的意願就不是那麼高ㄌ。團購有風險(萬一有哪一台撞壞了,誰要那一台啊?)還有,集體購買,容易被海關"優先"課稅,如果真的粉喜歡,還是可以自己上網買喔。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21,2008 11:40
    請問一下你從ebay購買在台灣有電壓的問題嗎?謝謝喔!
    | 檢舉 | Posted by esther at May 29,2008 12:56

    購買前要看一下詳細說明。
    如果不是買古董機或者歐洲機款,電壓和插頭應該都跟台灣一樣ㄉ。

    通常不會有人從歐洲購買,因為... 台幣太薄了,換歐元,不划算!! 官方網站爬文看一下,電壓應該是110~

    還是請各位大大購買前看清楚喔~~ 插頭的規格也要留意一下。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29,2008 13:31

    剛剛把Vornado拆下來清一清,天啊~~ 家裡養了超會掉掉毛的貓,又愛坐在風口,我這個當貓奴的,可真頭大!

    貓毛就隨著渦流氣漩,變成了貓毛龍捲風... 吹地到處都是啊~~
    散落四處,好均勻...好無所不在的... 過敏源... 嗚... 小黑,洗Vornado之前,先把你抓去洗吧....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29,2008 13:37

    隨著天氣熱起來,詢問Vornado的人越來越多。

    不過,偶怎麼對進口電器一點都提不起興致來...... 只因為,油價又調漲了,運費超貴的... 想到恐怖的國際空運費用,就退避三舍ㄌ。

    還好偶去年就咬著牙根買了好幾台... 雖然那時候運費也不斷在調漲... 看來,如果要是很必要花的錢,那就趁早吧~~ 因為接下來還是不斷地漲... 不太可能降價ㄌ。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29,2008 13:41
    哈~我要跟這個賣家買應該跟你是同一個吧?
    http://cgi.ebay.com/ws/eBayISAPI.dll?ViewItem&item=130222700714&ssPageName=ADME:X:RTQ:US:1123
    所以電壓台灣ok嗎?

    我家也有一隻貓咪耶~不知道是不適合用^^?
    | 檢舉 | Posted by esther at May 29,2008 13:43

    嘿啦~ 我剛剛看了一下你給我的網頁,底下有一行Operates on 110 volt AC.,那就沒錯了。

    我們家有兩隻貓,一隻喜歡吹冷氣,一隻喜歡吹電扇,但是有的貓很不愛吹風,... ㄟ...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哈哈! 還是要幫牠們常常梳毛,以免牠們吃進太多毛,不然就是到處飛、到處掉。

    我就是常疏忽了... 最後只好吸塵器伺候... 地板跟傢俱,不是貓喔~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29,2008 13:57

    對啦,三不五時把吸塵器裝上毛毛刷頭,把Vornado上的毛吸乾淨,還蠻輕鬆不費力ㄉ... 不難保養!

    但是如果沒有常清,貓毛可會塞到讓Vornado的風量小很多。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29,2008 14:00
    hahaaa~我有時候會拿吸塵器毛毛刷頭來吸我家貓咪耶~
    他現在還不是成貓道還好,真擔心他長大後毛到處留情...Orz

    你家的貓真好命耶~一直有冷氣吹~
    所以只有下班回家時才可能開冷氣說!!!

    我是住套房所以很需要空氣循環~
    好吧~我就決定買這台了~這台我哈很久哩!!!
    台灣賣爆貴的真是下不了手>
    | 檢舉 | Posted by esther at May 29,2008 14:06

    你們家的貓貓不怕吸塵器,吼塞雷~~

    偶們家的貓是不可能讓我這樣吸ㄉ啦...

    吹冷氣是很舒服,但是帳單來時只有一個"悔"跟"恨"啦! 所以一天不超過2小時,沒有超過31度也不開... 灑灑水、沖沖澡、喝喝愛玉仙草...,準備跟電價調漲長期抗戰ㄇㄟ...

    月用電量330度以下,減半調漲;110以下,免調漲...
    我能做到前面這個就偷笑了...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29,2008 14:16
    呵~感謝你喔^^
    只是我還在研究怎麼使用paypal付款
    真是一個頭兩個大啊...哈

    夏日省電大作戰...拼了
    | 檢舉 | Posted by esther at May 29,2008 14:27

    拍謝啊~ 本來我的部落格裡有兩篇文章是paypal使用教學,不過,那兩篇可能因為養樂多事件或者其他因素... 就不見了!

    一開始,系統會要求用信用卡刷1美元,驗證您的信用卡。通過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交易了。

    剛開始的額度比較低,要經過若干程序之後,才能提高額度... 無所謂啦~ 絕對購買Vornado好幾台ㄌ。

    如果在ebay網頁下單之後,無法直接用paypal扣款,可以試用第二個辦法: 從paypal網頁進入,勾選ebay購物匯款,再輸入ebay的item編號、賣家的帳號(即賣家的email),下方有留言區可以跟賣家確認訂單內容,... 這樣嘛ㄟ通喔~

    跟在yahoo買東西的感覺其實蠻像的啦...。

    有問題就直接問賣家,她會很親切地回答。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29,2008 19:44

    這台vintage真的是越看越喜歡ㄋㄟ
    好想馬上擁有一台
    請問你買多少呢?

    另外
    請你推薦幾個美國比較優良的購物網好嗎?
    謝謝 ^^
    | 檢舉 | Posted by ki at May 29,2008 22:38
    原來還要先驗證啊~
    可是如果要買兩台,那是要請賣家設定金額嗎?

    因為語言不通...我只能用簡單幾句的和對方溝通
    | 檢舉 | Posted by Esther at May 29,2008 23:15

    買的數量不同,運費也不同。都要事先溝通好才能下單喔!

    先跟他用留言把運費講好 (看要哪種運法,通常是"美國航空";也可以用"UPS"或"船運"等其他家...但是現在用船運沒有便宜多少,風險卻會增加,賣家通常不建議用船運;UPS等...ㄟ...用來寄電器太貴ㄌ);

    然後在paypal付款過程中,系統會按造他設定的數字秀出運費;

    如果系統沒有自動秀出正確的運費,例如:只秀出一台的運費;
    那麼你就把正確的餘額輸入在自己可以設定的那個欄位(會有一個欄位留給你自己加減款項,好讓賣家提供優惠減價或買家想給小費...),

    總之,扣款總額是你們講好的那個數字就對了。

    英文不用很好沒關係,只要訂單編號、數量、交易金額、匯款人地址、收件地址不要弄錯,信件前面說請,後面說聲謝謝,詢問仔細、禮貌周到就沒問題了!!!

    還有,最好別用郵政信箱收件... 結果會讓你心碎的...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30,2008 00:08

    Dear ki:

    偶買了幾台、多少錢、運費多少,文章裡都交待的很清楚了。

    不過偶是去年買的,便宜不少,所以價錢只能用來讓現在想買的大大們心酸。想知道現在買兩台多少運費,可以問樓上的大大,她剛好要下單。只買一台運費俗在很不划算哩。一個包裹最多可以裝三台。

    讓我們一起來幫樓上的Esther祈禱,希望大大們買運費昂貴的Vornado時都能順利闖關,不會被海關扣稅啦!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30,2008 00:17

    啊~ 千萬別告訴我你們之中有人是海關大人...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30,2008 00:18

    關於美國的購物網站,我只用過ebay和amzon,amazon也有賣Vornado,但是價錢太貴。

    其他的購物網站都沒成功交易過耶~~
    因為通常他們不願意將東西寄到亞洲國家,ebay賣家也不是每一個都願意跟台灣賣家交易... 有時候他們沒明講,但是事實就是這樣啦~ 拍謝...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30,2008 00:23
    恩恩~我問他說可以寄到台灣嗎?加上運費是多少呢?

    不過他沒有問說用什麼方式寄就回價錢了耶...
    不知道他有沒有懂我問的@@"

    我是想買兩台啦~祈禱不要被扣稅>
    | 檢舉 | Posted by Esther at May 30,2008 00:33

    是不是ebay買最便宜呢?
    ebay我不太會用...

    我希望是購物網 提供線上刷卡的
    美國有人可以幫我帶回台灣
    可是他英文不太行
    我是想自己訂貨送到他家 他幫我帶回
    | 檢舉 | Posted by 狠想狠想要vintageㄉki at May 31,2008 13:48

    很想很想要Vornado的ki:

    您的方法我朋友也想用過。

    但是,經典款不是一本書、一台塑膠電扇、幾罐化妝品,是一台徹頭徹尾紮紮實實的金屬機器... 加上防撞的外包裝,您朋友的行李箱就爆了... 應該說... 四四方方圓滾滾的Vornado連盒子時,根本...無法放進扁平狀的行李箱!

    那把機器拆掉,回來再組裝好了...
    拍謝啦,這台機器美到您看不到螺絲,螺絲藏在底座的腳腳裡,幾乎是一體成型,從哪裡拆,...

    把外包裝都拆了啦... 躺在行李箱總可以ㄅ... ㄟ... 這樣好像還能塞幾件衣服、要送女朋友的化妝品、送給媽媽的胸針、朋友的陶藝紀念品、小型電器... 但是會不會摔壞... 我是說Vornado把其他的行李都撞壞...

    美國出入境行李管控是最嚴格的,沒有比美國更嚴苛的啦~~

    花那麼多機票錢,只能帶你一台Vornado回來,或者要冒著超重被罰錢的風險,這樣的成本絕不會比運費少咧...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31,2008 14:55

    ebay也是線上刷卡的呀~~ 差別只是透過Paypal先認證您的信用卡、替買賣雙方把關,交易才有保障...

    Paypal提供有公信力的申訴管道,如果賣方沒有按實寄件,您才有管道可以把錢要回來。這樣的機制對跨國網路交易,是最方便,也最安全的。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31,2008 15:00

    Dear Esther:

    如果您沒有特別問,他也沒有特別回答,那就是用美國航空ㄉ啦!
    賣家一定會用對他最有利的方式...就是讓貨品安全、快速地送達您手上,但運費不會貴到讓您跳腳冒火...

    如果用美國航空的話,就會由郵差ㄅㄅ送到家... 一般都是這樣滴... 我們騎機車送包裹的郵差ㄅㄅ是非常恐怖ㄉ... 三不五時就會摔倒...

    但是,好家在您的是大型包裹,郵局會用小型麵包車送到家,保證安全啦~~只要您的警衛ㄅㄅ不要偷偷A走就好...

    上次我說不要用郵政信箱收件,因為我自己有慘動的經驗... 說來話長... 嗚嗚嗚... 心愛的包裹被閒置在郵局3個月才領回。

    如果沒出錯的話,您下單後大概兩週內就會收到,快的話7~10天就收到了。祝福您(龍捲)涼風徐徐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31,2008 15:08
    我今天問那個賣家...居然都沒有算便宜且郵資三台的話要五千多台幣耶....你也是這麼貴嗎???
    | 檢舉 | Posted by Esther at June 1,2008 00:42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第一台的運費最貴,第二台開始會便宜許多,第三台的運費,跟第二台一樣。

    第一台包含一些基本費用吧~ 所以第二台或第三台算是"拖油瓶"。三台的運費除以3,每台平均運費應該會比買兩台時便宜一些喔~

    三台要5000多台幣,差不多啊~~~ 不知道台灣現在一台賣多少,有沒有漲價ㄋㄟ...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1,2008 16:17

    不曉得還有沒有同好想購買的
    可否一起代訂呢

    看到網頁一大堆英文就頭暈了

    ps 英文真的不好的人留
    | 檢舉 | Posted by shien511 at June 1,2008 22:06

    您可以試試看用簡體字顯示(ebay可設定語言偏好)

    只不過,簡體中文有時候比英文還要難懂... 昏~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2,2008 00:36
    三台要五千多台幣是指運費耶~
    且我跟他說要三台也沒有算便宜來是一台99美金...
    你也是嗎???
    | 檢舉 | Posted by Esther at June 2,2008 00:43

    是的,三台空運運費5000元沒錯啊~~
    而且已經有便宜了。

    如果只買一台,運費會超過機器一些;買三台的話,運費跟機身的錢幾乎一樣。ㄏㄏ... 我文章裡早就有寫了,不要懷疑! 運費跟商品一樣貴!!!

    這... 實在很不公平,卻也是台灣人共同的命運啦~~ 用新台幣買國外電器,平行輸入要多付出一倍以上,跟代理商買就是3~4倍。明明在美國是一台很普通的實用家電,到了台灣變奢侈品ㄇㄟ~~

    所以,以前也有人收到了,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精緻,我就說,只是一台實用、耐用、省電的家電ㄇㄟ,不要把它過度的美化。它還沒到精品的等級,只是比坊間能買到的循環機,品質要好很多。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2,2008 01:12

    因為我是去年買的,那時候三台的運費是比一台或兩台便宜,而且買一台時,運費比機器還貴。

    現在就不知道了。但是算一下,漲幅差不多就是這樣...
    賣家不會無故拉抬運費ㄉ,那只會減損購買意願。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2,2008 01:15
    有這裡的網友到我部落格留言說要合購
    不過我部落格留言系統是無法回覆留言訊息的
    所以如果要合購的話就請留mail在我的部落格囉~
    3Q^^
    | 檢舉 | Posted by Esther at June 2,2008 09:39

    我想問一下~~
    如果買530或630的好嗎?(因為510和610美國製的好像已經停產沒賣了),如果買以上的機型,會不會因為塑膠殼而容易被摔壞?
    另外,依我的坪數,8-10坪,大家會建議用630還是233呢?
    | 檢舉 | Posted by Sanny at June 3,2008 16:13

    Esther ~
    你的部落格怎麼找阿?
    另外ebay那個賣家的價格比官網貴ㄟ..怎麼會這樣?
    | 檢舉 | Posted by Sanny at June 3,2008 16:22

    Vornado循環扇,原價4800起,特惠價3480起。真的假的! 是照片裡的款式嗎?還是一個幌子,3480是那台不用插電的旅行隨身扇。

    總之呢,今天不小心在Hola的商品型錄看到這個訊息,有興趣的大大們如果剛好去逛Hola,說不定有便宜可以撿... 不過,我猜是只是吸引人的手法,照片中這台年初在Hola看就要1萬ㄌ。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4,2008 00:23

    前面的照片沒秀出來,需要的大大請點閱: http://blog.roodo.com/trinilai/d2439b43.jpg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4,2008 00:24

    Sanny的問題,我在文章裡有討論過了。

    如果您要買530或630,最好是在台灣找代理商買,因為... 塑膠殼會風化,較快壞,機身也許還好,出風口這塊(要拆下來清洗)卡榫處很有可能斷裂ㄉ... 所以算消耗品... 光買一片就不得了的貴... 有多貴可以自己問代理商最準!!!

    花同樣的錢,買保固時間只有5~6年的塑膠機,光是出風口前面這小小一塊塑膠壞了,就要花跟Vornado經典款空運相同的錢。

    還是買敢終身保固的機器,這是我當初考量之後,決定要跟美國賣家買的原因。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4,2008 00:35

    Sanny的坪數有8-10坪,用經典款恐怕不夠用...

    建議您買723或783,因為他們提供的是Made to last with with a limited lifetime warranty. 而不只是其他機款的5年、10年保固。注意到了嗎? 購買前爬文一定要仔細喔!!

    我自己也買一台723啦! 已經用滿一年了! 幾乎整天都開著...

    雖然笨笨醜醜有點大台,但是... 超好用,開最小速幾乎沒聲音... 10坪房間保證涼... 像這種下過雨的天,晚上不用開冷氣,窗也只能一點,開最小速時整個房間就充滿微風ㄌ... 還會冷咧... 記得蓋被子呀! 否則會著涼ㄉ~~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4,2008 00:47

    啊~ 對了,要提醒Sanny,如果您要買510或610,台灣代理商提供的保固好像不是5~6年,而是1年的樣子,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但是我不知道現在如何了... 記得,如果要買,一定得問清楚喔!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4,2008 00:56

    510和610本來就不是美國製的,而是大陸製。
    所以,外型都一模一樣,530和630敢保固5年,510跟610就是不敢,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聰明的大大們自己想。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4,2008 01:02

    請問 Trinilai
    723B這個型號的機體也是全金屬嗎?
    還是有部分塑膠呢?

    另外,我家是三房兩廳,算是一個大方形,通風ok,只是覺得現在天氣熱了,風沒辦法吹到太裡面,只買一台723B夠嗎?
    | 檢舉 | Posted by 浪跡天涯 at June 10,2008 11:10

    請看一下Vornado官方網頁,有詳細的解釋。

    723是塑膠款,不是經典金屬款。

    但是,它有終身保固,風力也是最強的款式之ㄧ。
    耐用度無庸置疑,風力效果不錯。

    購買前先詳閱效能說明,放在對的位置,才能發揮循環扇的效果。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10,2008 11:38

    我去看官網了~~感謝你~

    我有跟那位ebay的賣家詢問運費~~~
    ㄜ....真的是漲很多~~~從最上方的留言我一直看下來...
    我只買一台運費要$92.95...= =a(汗)

    我在雅拍上找,比價之後,發現價格其實已經快要差不多了~~~
    讓人實在好猶豫....
    | 檢舉 | Posted by 浪跡天涯 at June 10,2008 11:51

    是的,如果只買一台,可能跟雅拍的差不多喔!

    如果買兩台,可能才會有差距出來。

    如果真的只想買一台,簡單一點就直接找雅拍。不然就看看有沒有信得過的人,一起合購。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10,2008 11:58
    小妹正在辦Vornado循環扇的團購
    我自己想要買一台綠色Vornado的經典款
    有需要的可以找我
    http://www.wretch.cc/blog/love151003/21720678
    | 檢舉 | Posted by love151003 at June 18,2008 10:13

    經典款適合的坪數多少
    | 檢舉 | Posted by king at June 19,2008 13:13

    測試"渦流定位系統"?結果如何呢?有無循環效果,經典款可以直吹身體嗎
    | 檢舉 | Posted by king at June 19,2008 13:32
    大大,小妹將您的blog連結到我辦團購的網頁上喔
    如果覺得不妥請告訴我,我再刪除
    | 檢舉 | Posted by love151003 at June 19,2008 18:52

    還有辦團購嗎?
    http://www.wretch.cc/blog/love151003/21720678
    這個網頁上得團購已經滿10台了....猜應該是結束了囧
    | 檢舉 | Posted by hunk124 at June 19,2008 23:13
    還有團購嗎 我也要XD
    | 檢舉 | Posted by 皇后/與她心愛的貓 at November 1,2008 22:38

    最近粉貴ㄋㄟ... 光是產品至少漲了30美金有ㄌ... 運費也嚇人... 再等一陣子吧~~ 太貴ㄌ... 油價跌了,空運費用也應該要跌才對...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November 1,2008 23:01

    您好:請問還有團購嗎?
    | 檢舉 | Posted by Vicky at March 1,2009 19:09

    每年春夏季應該都會有團購。不過要找其他大大的版喔~~ 請多爬文看看...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rch 1,2009 22:00

    請問一下,同樣這台綠色的,前面網狀的地方,是不是有像你這台金色的跟較接近鐵色(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13N92SO/ref=s9_simx_gw_s0_p79_i1?pf_rd_m)的兩種不同顏色的差別,還是只是照相的色差而已?謝謝哦:)(不好意思我喜歡的是像你這台降金色的,很怕買錯)
    | 檢舉 | Posted by wei at May 16,2009 16:52

    應該是照片上顏色的差異而已,這款"經典款"長像很經典,不會隨便換ㄉ... 不過,使用一陣子之後,就會因為卡灰塵變鐵灰色...甚至黑色了... 除非你常常擦,才能維持亮晶晶...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May 16,2009 19:11

    你好
    我也想買銀天鵝與綠色金屬這二台,而你說ebay都是英文看不懂,不會訂購,能有何方法定購?
    | 檢舉 | Posted by 劉香貞 at June 6,2009 13:47

    您好,請問您有測過他的渦流定位系統嗎?
    最近有想買,不過看到照片上,金屬跟塑膠最大的差別
    好像就是前方的網面耶,金屬的就是很一般的網面
    然後塑膠的是有螺旋狀的…
    渦流是不是就是靠那個前面網面來造成的啊?

    如果是的話,那就讓我陷入長考了@@
    | 檢舉 | Posted by Jimmy at June 11,2009 00:38

    不用ebay,國內的網拍一樣可以買到喔。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13,2009 23:40

    Jimmy大大的發問,顯然您並沒有把內文看完就開始陷入長考...
    渦流的形成是靠它獨特的葉片,不是網片。

    其他廠牌的循環扇之所以渦流較不集中,原因就是渦流角度。
    上述內容我在文中也交代過了。

    想看渦流定位效果請到賣場測試,現場測最準。

    也可以到vornado官網看渦流形成圖。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13,2009 23:46

    大陸
    | 檢舉 | Posted by trinilai at June 30,2009 10:59

    你有多的嗎?? 一台賣給我啦.............好想要~
    | 檢舉 | Posted by 辣辣 at September 27,2011 16:20

    請問如果是沒有對外窗戶的房間,空氣比較悶,這台風扇會有幫助嗎?請問目前的價位是?
    | 檢舉 | Posted by B at May 13,2012 13:39
    私密回應
    Posted at August 16,2013 16:02
    否则这事儿没法解释
    | 檢舉 | Posted by 太阳城 at January 29,2014 03:17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训练中,于大宝和李本舰两名伤员都已参加了全队的合练,虽然老汉称两名球员能否上场还要视随后的情况而定,不过从训练情况来看,大宝此役火线复出的可能性极大,他的伤愈归来也将为天津队的争冠前景加上一枚重重的砝码。
    | 檢舉 | Posted by 您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at June 12,2014 18:02
    22轮联赛不败,超过千万美元级别的外援,甚至在替补席上,坐着的都是当红国脚,这样的对手,再加上可能前所未有爆满的球场如此之大的场面,只因为对手的名字叫广州恒大,一个习惯了到哪儿都弄出最大动静的升班马,一个很有可能上演中超凯泽斯劳滕奇迹的现象级奇迹。
    | 檢舉 | Posted by bet365百家乐 at June 12,2014 18:03
    中国队所走的这条路是正确的,只是我们不可能立即完全接受卡马乔所有的战术思想。今天中国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积极面表明,只要我们延着现在这条路循序渐进地好好走下去,中国队的进步还将大大地令广大球迷吃惊。
    | 檢舉 | Posted by 赌球技巧 at June 17,2014 04:11
    如果本赛季持续关注了国安的比赛,就能体会出张辛昕与周挺两位边卫在国安战术体系中的重要性,中前场的渗透压迫往往就突出在这两人果断且持续的位置提前。但与绿城的这场比赛中,这两人整场都鲜有前压镜头。国安在中后场采取了严密防守,围绕可称对头的拉米雷斯采取严密照顾,也通过密集有效地控制落点令绿城的传中球效果大打折扣。无论国安此战突出防守的战术是否令绿城大感意外,实战进程都交待得很清楚,除了下半场前段绿城一度形成连续冲击,其他的大段时间内绿城都显得手足无措。
    | 檢舉 | Posted by 网上德州扑克 at June 17,2014 04:13
    如果说球队积极备战只是代表了一种态度,那俱乐部备下重奖则代表了一种必胜的决心。据悉,陕西方面已经为本场比赛开出可观的奖金来刺激球队击败泰达的士气。俱乐部很看重足协杯比赛,如果能够在足协杯战场拿到亚冠联赛入场券,那奖金将会非常丰厚。点球淘汰恒大后,陕西俱乐部老板戴永革曾拿出700万的天价奖金来奖励球员,只是不知道如果击败泰达,陕西队又能分得多少奖金。本报记者李航
    | 檢舉 | Posted by 太阳城娱乐管理网站 at June 20,2014 16:52
    对于富力和湘涛队来说,本场比赛谁也输不起,输球者基本可以宣告冲超无望,而且毫无疑问的是,两支球队都将胜利作为本场比赛的目标。两支球队近期表现都非常出色,湘涛队目前已经取得三连胜,此前还有一次五连胜。而富力队则在5月28日之后,已经12轮不败,取得6胜6平的佳绩。巧合的是,富力队最近一次输球正好是输给了湘涛队,5月21日,当时还是深圳凤凰队的富力队在客场被湘涛队4比0大胜,从而让球队欠薪的窘境爆发出来。湖南的球迷自然希望球队能够延续主场的神勇,在客场同样拿下对手,为冲超杀开一条血路。
    | 檢舉 | Posted by 无法找到该页 at June 20,2014 16:52
    所以利用休息天,很多球员都选择了进城消遣。吃顿野生菌菇火锅,买几本书带到前往约旦的飞机上看。经过一天休息的国脚们在昨天上午重新回到训练场上之后,状态有了很大回升。对抗赛中,主力组更是打入三个进球,也打破了之前几天对抗中无进球的尴尬。由于打完中超补赛的江苏舜天球员刘建业已经赶来报到,而荣昊也病愈正式复出,因此昨天球队终于可以凑齐11对11的分组对抗阵容。而从对抗中红蓝两队的人员结构来看,其实卡马乔已经亮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主力底牌。
    | 檢舉 | Posted by 澳洲娱乐城 at June 23,2014 15:22
    却突然在今晚发现
    www.lqqp.cn/sxj http://www.lqqp.cn/sxj
    | 檢舉 | Posted by www.lqqp.cn/sxj at June 24,2014 00:05
    网易体育6月26日报道:9场禁赛和4个月禁止参加任何足球活动,这是FIFA向苏亚雷斯开出的严厉罚单,而它也很有可能左右着苏牙未来的职业生涯。这份罚单下来后,意味着新赛季前13场苏牙都无法为利物浦出战,如今的红军面临着一个艰难的抉择:卖苏牙,还是留住他?先来看看利物浦官方如何表态,在国际足联的处罚作出后,利物浦随即在官网贴出了一份首席执行官伊恩-艾尔声明,表示将 认真研究FIFA的报告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将首先等待正式的处罚通知,而后认真研究FIFA纪律委员会给出的相关报告,之后再做出远期决定。 从这个表态看,利物浦至少需要考虑清洗苏亚雷斯这种可能性。支持红军留下苏牙的人,理由很简单: 这货只要一复出,能量槽就是别人的两倍。 能力摆在那里,没有人能够否认,苏牙就是整个英超其余19强的后防噩梦。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苏亚雷斯在比别人少踢6场联赛的情况下,以31球摘下英超金靴(并与C罗分享欧洲金靴),比身后的第二名斯图里奇多了9个球。而且这31球中没有一粒是点球。另外,更为重要的一点是,苏亚雷斯与杰拉德、斯特林和斯图里奇之间的默契已经形成,在他的带动下斯图里奇和斯特林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利物浦坐拥英超第一乃至整个欧洲第一锋线,毫无疑问,苏亚雷斯是其中的灵魂人物。正是他的出色发挥,才让利物浦一直保持着强劲的竞争力,并且一度向冠军发起最有力的冲击,若不是杰队的一次低级失误,上赛季的冠军最终归属还真不好说。但是同样,希望红军卖掉苏牙的人理由也很充足: 这货简直就是个无敌坑,还是早日卖掉去坑别人吧。 两次咬人,吃到19场联赛、3场欧冠、1场联赛杯的禁赛处罚,合计达到23场,这几乎就是很多射手一个赛季的出战场数。这种不间断性的抽风,让利物浦蒙受了极大的损失。都已经三次踏进同一条河了,谁知道苏牙的下一次咬人会在何时爆发,万一下一次发生在争冠阶段,红军能承受这样的后果吗?另外一个出售苏牙的重要理由是:尽管一咬惊世人,但现在的苏牙还是不缺追逐者。整个世界杯期间,关于苏牙的转会传闻一直就没有间断过。其中,求购欲望最强烈的是皇马和巴萨,咬人事件爆发后,皇马对苏亚雷斯的兴趣似乎在减弱,但是《世界体育报》表示,巴萨对苏亚雷斯的禁赛没有任何顾虑,并且坚信在苏牙来到诺坎普后同样的错误将不会再犯。前几日,苏亚雷斯曾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自曝自己的违约金是6500万欧元,当时这样的主动爆料也曾被媒体理解为向豪门传递信号。利物浦此前的态度是,苏亚雷斯是红军的非卖品,但是随着咬人事件的发生,红军的态度是否发生变化还很难说。另外,这样的事件,是对于苏牙公众形象的一次巨大挫败,他的市场价值也很可能下滑,没能卖出一个最好的价格,利物浦是否会愿意呢?《每日镜报》的最新说法是,红军卖掉苏亚雷斯的可能性接近50%,甚至愿意在价格上给出更多谈判的空间。
    百胜百旺 http://www.ksjmjx.cn/html/fckider
    | 檢舉 | Posted by 百胜百旺 at July 13,2014 21:18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0点(当地时间7月1日中午13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圣保罗的圣保罗体育场展开争夺,F组头名阿根廷对阵E组第2名瑞士。结果,梅西第118分钟送出助攻,迪马利亚低射破门,阿根廷1-0力克瑞士,晋级八强。中新社圣保罗7月1日电 时隔24年,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再被 双星 拯救。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阿根廷与瑞士在90分钟正赛内互交白卷。直至第118分钟,迪马利亚接梅西妙传,在禁区右侧低射远角入网,攻入制胜球。阿根廷1:0险胜,挺进八强。梅西和迪马利亚的这次配合,堪比 世纪助攻 。世纪助攻出自阿根廷 双星 标准配置, 球王 马拉多纳与 风之子 卡尼吉亚。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同样是在八分之一决赛,马拉多纳和卡尼吉亚用精妙配合使球队1:0力克巴西。由此,梅西和迪马利亚被赋予新的称呼 双星 。当日取得胜利后,梅西走在队伍前列,率众向观众致谢。让人立即联想到经常带队出场的马拉多纳。回顾比赛也可发现,小组赛时共有4粒进球的梅西,是役仅有两次射门,反倒有8次妙传,这与善于组织进攻的老球王很相近。迪马利亚面对媒体则侃侃而谈,归功于团队与坚持, 我们始终是用心和灵魂在踢球,遇到困境时,我们没想过放弃一分一秒 。的确,阿根廷全场29次射门,控球率达到64%,都远超对手。外界对于新 双星 不吝溢美之词。阿根廷《奥莱报》指出, 梅西的助攻非常致命,而打入绝杀进球的 天使 (迪马利亚的绰号)拥有一颗 大心脏 。西班牙《马卡报》写道, 这粒金子般的进球,让阿根廷免于即将到来的点球大战。 乍一看,梅西结束了在队内独木难支的窘境,阿根廷因新 双星 冉冉升起而前途光明。不过,一些数据和评论提醒着阿根廷队,当心 双星 变 流星 。首先, 天使 能否替代 风之子 ?迪马利亚全场完成了12次射门,但仅有3次打在门框之内。同时他共有125次触球,居全场之首,但阿根廷的球权有51次在他脚下丢失。他还在第120分钟因冲撞主裁被罚黄牌。有专家为其辩解,认为正是迪马利亚不断地用各种方式突击,才能将瑞士人的体能和注意力消耗殆尽,才有了绝杀进球。也有人指出,迪马利亚需要遏制自己的射门欲,毕竟志在夺冠的球队不应该如此低效。其次是梅西能否继续突围?阿根廷过分倚重梅西的现实并未改变,而几乎每一场对手都将大量的精力用于防守梅西。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曾从伊朗队的防守经验中得到启发,运用战术 冻住 了梅西。中国足球队前国脚张恩华指出,瑞士队的策略奏效,只是在临近点球大战时改变战略为进攻,才对梅西失去控制,致使其趁机爆发。最重要的在于, 双星 是否背倚相对稳定的 天空 ?就在第121分钟,一球领先的阿根廷人就像坐上 云霄飞车 ,眼睁睁地看着瑞士球员泽马伊利头球攻门,却被左侧立柱弹出。而在终场哨声前,瑞士小将沙奇里刚在禁区前罚完任意球。这固然是因瑞士队意志顽强,也暴露出阿根廷队的防守弊病。此外,当年马拉多纳的身边除有卡尼吉亚,也曾有布鲁查加。而如今的阿根廷,前锋阿奎罗伤势未痊愈,锋线上的伊瓜因、拉维奇、帕拉西奥等人依旧状态低迷,本场比赛没有给对手制造出实质性的威胁。伊瓜因就是一颗疑似 流星 ,他曾在南非世界杯献出 帽子戏法 ,如今其国家队 进球荒 已近11个月,英国记者亨利 温特认为, 梅西不可能一个人战斗,伊瓜因必须证明些什么。 对于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来说,也应有所考量。毕竟 双星 此役凭借了运气,而下一场的对手是 红魔 比利时。(完)
    真人娱乐游戏 http://www.cnlfz.com/bodogylc/
    | 檢舉 | Posted by 真人娱乐游戏 at July 13,2014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