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2008/11/07 01 中天駭客趙少康

幫忙做監看,但有點受不了,做到自己覺得吐到不想再看為止。



中天新聞台電話:(02)6600-7766

5:19~5:34 趙少康:我相信這些學生絕大部分都是支持民進黨

6:00~6:50 王美玉:我相信,就是民進黨動員,要不然不會有像丁教授講的第四點要求

8:31~10:51 唐湘龍:不要把身份當立場,不要拿學生的身份當立場,你在學生身份的背後是有政治立場的,包括帶你們去的老師們,包括這些人有多少人是謝長廷的青年軍,參與你們民進黨青年及校園的活動,以及目前在帶隊的老師們,也就是你們在過去的政治立場表達上有一定的均衡性。……我不能說你們被利用啦,但請你們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政治態度和政治立場,不要只是用學生單純的、年輕的外在,來想把整個事情還原到一個、模糊到一個彷彿你就是純潔如一張白紙沒有任何政治訴求在裡面

10:51~11:40 趙少康:還有喔,為什麼我現在為什麼懷疑學生的動機,我真的不覺得有這麼單純,野百合就看得出來了嘛,今天被抓的一堆都是當年野百合的嘛,第三個,我一開始講,他們昨天中午去,昨天中午去我都還覺得有道理,前天大前天我們看到警方執法過當,但經過昨天一夜,你們今天還不走,昨天一夜你不知道打成這個樣子,你真的覺得蔡英文很對、真的覺得民進黨很對、你真的覺得群眾很對,那就是警察都很壞,經過昨天這樣一夜,你還看不出來嗎?那你還坐在那邊,在我來看,你就有問題,就是故意。

16:22~18:48 唐湘龍:裡面除了一些學生,在過去,特別是在民進黨後期的政治運動的場合中,所謂的青年軍的熟面孔之外,另外就是帶頭的幾位,和以往的野百合不同,以前是學生直接上了,教授退到後面,因為教授怕事的很多,今天是教授直接坐在前面,第一時間就到了,教授是有帶頭的味道,帶頭的這些教授,現在我知道,范雲,是學妹,我不直接認識她,另外有兩位都是我同班同學,一個帶頭的吳睿人,另外一個叫做吳介民,其實他們兩個都是我大學同班同學,政治立場其實大家清清楚楚,七一五學者,七一五學者出來的時候我也消遣過他們,何必那樣扭扭捏捏,彆彆扭扭的,去委婉的講一大堆話,大家都搞不清楚你對於陳水扁的貪腐問題是怎麼樣,沒有關係,你有政治立場,我覺得作為一個學術圈子裡面,你要標榜就是知識份子的良心,這很OK,可是既然是知識份子的良心,就坦白面對自己的良心,對自己的政治立場作某種程度的揭露。大家看到運動的時候會有一個比較衡平的觀點啦,就是不要拿自己的身份當立場,就是我今天出來我就是單純的教授、學生,是這個樣子嗎?再來就是說,在討論到過去的野百合運動,跟現在的學生運動的時候,學生運動在許多國家的民主發展初期,在摧毀體制、促進改革的時候,經常會有高度的正當性,但今天和野百合運動有很大的不同,跟我們在昨天講的是一模一樣的,過去國民黨一黨獨大的時候,不需要等你野百合運動,像美玉我們一起跑新聞的時候,我們照樣幹他們哪,你野百合運動出來的時候,學生或者什麼廢止刑法100條,這些都會得到我們非常強烈的聲援,因為我們就是不認同國民黨,但是今天已經是經過政黨輪替兩次之後,改朝換代一切都進到體制裡面,今天所有的法律跟人事幾乎都是經過投票選舉產生的,你學生仍然覺得我可以因為一條的法律,我上街頭後,就要求你一定要改,不改我就不退嗎?這樣的訴求方式對嗎?為什麼不直接訴求於兩個政黨呢?訴諸於兩個政黨,要求兩個政黨坐下來面對你們的訴求,這是不是比較務實一點,回到體制內啦,不需要動不動就上街頭啦,野百合時代的那種政治氛圍,跟操作的方式,如果今天再上來,我也想再看看,還能得到多少同情。

18:49~19:18 趙少康:他們要上街頭,要去坐在自由廣場,我講實話,都是他們的權利,我完全沒有否定他們的權利的意思,我只是覺得說,如果你是支持民進黨的學生,你就說我是支持民進黨的學生,把這個政治立場擺出來,不要披著學生,無辜啦,innocent啦、唉呀我很純潔,沒有那麼純潔,中間也許有一些,被大家說服來,但是,我相信帶頭的、主要的幹部,一定有自己的政治立場嘛。

19:45~20:06 趙少康:因為我是學生,我是教授,不管我怎樣,你們都不敢來取締我,你只能抬我,為什麼,因為我是學生,社會對學生還是同情的嘛(唐湘龍:利用學生當掩護),就是這樣子的嘛,真的那麼單純嗎?我就問這個問題?你難道沒有政治立場?你真的沒有政黨屬性?我就問這個就好。

20:11~21:18 王美玉:台灣已經本土化,國民黨已經本土化,我們選總統選了四次了,選舉出來的,已經不是像我們當年刑法100條啦,野百合要老國代給退,時空背景已經完全不存在,台灣有絕對的言論自由,要不然阿扁怎麼會照三頓給人家罵,絕對有言論自由,馬英九也講,言論自由是人民的權利,不是政府的恩賜,他講的非常的清楚,所以只要你照法律的規定申請,今天他為什麼會在那裡,剛剛丁教授講出來,就是這一次嘛,就是陳雲林來台,被圍堵,就是說民進黨要申請這個又被撤銷、在唱片行放個歌也不行、有人住在圓山飯店時又搶進去,就是那幾個畫面渲染,會讓這些學生義憤填膺上了街頭,但就是同樣的,你看完昨天的最後一幕,當所有領導人都不見了,五點半以後都不見了,就說那是暴民,就是黑道的時候,那你怎麼看民進黨的責任嘛,

21:18 趙少康:所以他這個時候不來講公正話,我就來懷疑,這個懷疑有什麼錯呢?


Posted by torrent at 樂多Roodo! │05:06 │回應(4)引用(0)沒事記事
樂多分類:新聞評論 工具:編輯本文
Ads by Roodo!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7541127
回應文章
作者說他對「中天駭客趙X康」是「幫忙做監看,但有點受不了,做到自己覺得吐到不想再看為止」,像這種出自他筆下一貫的模糊與誤導文字再次讓人搞不清楚,他「受不了」的是什麼?讓他「吐」的又是什麼?這是作者需要說明的,什麼監看不監看,這是美其名的說法,其實作者自己筆下不就是那票人言論的延伸?這節目的話如果可以信,XX都可以吃,誰有興趣去監看?換成他人,被付費去做這檔事還不屑耶!某報的副總編輯還不避嫌地經常上去批扁罵綠,試問這種報紙有公正立場可言嗎?被賣掉了,你意外嗎?還有個橄欖頭,曾被數字週刊報導,說他搭上別人的女人,他本身還用最骯髒、最齷齪、最下流的髒話罵自己的老母親,對此,他既無說明也無辯駁,這種「人」讓人看了就「生人迴避」,但是,這種「人」還是可以活躍在咱們的社會,且是在藍色政論節目大放厥詞,而這一切都是為了政治—只要政治正確,幾是無所不為!請大家看看,這樣的媒體有多骯髒、多齷齪又有多下流。
Posted by 反戰車 at 2008年11月10日 09:57
格主哪些觀點是這些名嘴言論的延伸?有點搞不清楚這頂帽子怎麼戴的,建議也不要搞這種無聊的冒名、反冒名的自導自演,搞爛人家部落格還裝無辜賣乖,很難看。
Posted by 阿壘 at 2008年11月10日 15:06

關於監看,反戰車可能沒注意,格主是幫1106action作媒體監看,格主文章有附超連結。http://1106mediawatch.blogspot.com/

其他反戰車到底要反什麼,老實說我看不懂,格主可能也很頭大要不要回吧!?
Posted by Alex at 2008年11月11日 11:30

小英;你錯了,有多少人感到羞辱,這是阿扁自己做錯了,人民賦予他權力,他卻知法犯法玩法操弄族群,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為何要獨厚於他呢????我們是一群不會走上街頭,我們是一群部會使用暴力的,我們是一群番薯竽頭聯姻的,你為何不聽聽60%人民的心聲,我們只要安居樂業,以前兩蔣治國,有何不好????台灣不是進步了???台灣不是躍居經濟奇蹟嗎???看看現在進步過頭了,什麼進步???什麼人權???什麼自由???那都只是自私的做法,你們沒有公德是真的,這跟一個家庭是一樣的,我們教育孩子的政策,應是戒嚴還是放任,我們心中有把尺,不要一味認為別人都是錯的,換成你來執政,會比別人好嗎????我們都期待你好好整頓民進黨,希望你用女人相忍為國的想法,去處理所有的問題,不然民進黨幹嘛選你當主席?????
許多民眾感覺遭辱,這是阿扁羞辱全民的手法,心想曾經貴為一國元首,他卻讓大家分擔這份恥辱,他真正成為台灣之恥,這也是我們痛心疾首的地方,台灣一定要與他切割,猶如民進黨一樣,不要再被他綁架了!!!!
Posted by ROTARY at 2008年11月14日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