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9,2012 19:18

【2012-04】翻倉庫- 手帳好朋友 smash tape

話說美編界目前非常流行所謂的SMASH BOOK,
各式各樣的SMASH STUFF也拚了老命兒的出。
可是,到底甚麼是SMASH BOOK?

簡單的來說,就是把所有你的酷玩意兒通通黏在這書上!!

詳細的說明跨這:
以上圖片來自:K&Company → 這裡 ←

(.....看完這一串也差不多該睡了 XDD)


是說...這概念跟咱們肥到不像話的手帳有異曲同工之妙,
把生活中任何一個奇妙的片刻保存下來,就是自己的生活態度。

於是乎,跟手帳很會騙錢一樣,SMASH推出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還很貴)的周邊商品,
從SMASH BOOK(剪貼簿?)、筆(後頭是口紅膠)、便利貼...等等等等。
產品線相當的 騙錢 ..咳咳...是完備,完備啦 XDDD

撇開那一海票的相關產品,
今兒個要來介紹的,是產品線裡的紙膠帶 SMASH TAPE。
材質不得不提,隸屬於相當早期的金音,亮面,手撕不易。

巴特! 黏得咧!! 黏到你叫媽媽~~想撕都撕不下來~


一個循環相當長,文字也相當直白。

是啊,我就愛這個包包咩!!

玩金門覺得金門金好玩,LIKE IT!

噢! 我想要下面這捲紙膠帶!

不!!! 不是想要!!! 我是需要!!!!
好搶眼的時鐘 (捧心)


好啦,給你啦給你啦~
這寬版兒的真讚! 不管哪天寫上都好有FU喔,嘎嘎嘎嘎嘎。

秉持著類金音的傳統,
從很不清楚的圈圈處,看得出來有很不清楚的毛。

....啊啊啊,是起毛邊啦!!!!!


但是,歷經過那麼多莫名其妙的紙膠帶,
這真的只是一塊小蛋糕 XDD


補充一下資訊:
1.圖案對我來說很實用,不過材質不如MT優秀,
   一般奇異筆還寫不太上去 (好金音!) 但派出大創SAKURA是可以的,莫擔心啊哈哈。
   雖然大家腦波弱是出名的,可是敗家前還是要想一想嘛。  

  .....呃,柑太不就是是最沒在想的嗎? XDD

2.米國官網售價3.29美金,據說常有特價很感人,不過我不在美國啊啊啊 T^T

3.莫要問我在哪裡買的,我絕對絕對不會告訴你們我是在 SB小販 買的。



...我說出來了嗎?.....



最後,表達一下對大家的愛:

來~ 阿柑親一下~~~



  • 您可能有興趣:

    【2012-16】翻倉庫-名鐵列車開進柑仔家
    sunkist214 發表於樂多回應(2)引用(1)2012夏日的BLOG傳說編輯本文
    樂多分類:嗜好切換閱讀版型 │昨日人次:0 │累計人次:7761 │標籤:手作,紙膠帶,浪費錢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20986892
    引用列表:
    我還找到這個比價! 生成 自黏 相本 活頁
    我還找到這個比價!生成 自黏 相本 活頁比價【roodo】 at September 28,2014 07:03

    回應文章

    美國文具還是粗糙的嚇死人~
    ---------------------------------------------
    版主回覆:
    哈哈 這也是一種特色吧 XD
    | 檢舉 | Posted by Yowshing at October 3,2012 15:26

    真的好實用
    | 檢舉 | Posted by 蘑菇 at December 31,2014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