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5,2012

【柑說】揮揮手不帶走一片衣袖 ... (咦?)

嘎嘎,柑仔搬家了。
以後請到 →柑仔在痞克邦← 找我~嘎。

其他請參閱以下試題分析。


...繼續閱讀

sunkist214發表於 樂多13:06回應(2)引用(0)人活著就是要說

October 28,2012

【柑買】Cherng's馬來貘2013三角兒年曆-再見2012

最近對馬來貘的慾念大爆發。
...我說的是購物慾!! 購物慾!!!

當然,整個2013,我也預約了少年阿貘整年的陪伴 (歐巴桑喜吱吱)

(圖片中「告別2012」請大家自行視網膜修正成「再見2012」,不小心打錯金拍寫...一個錯,整篇錯啊)


...繼續閱讀

sunkist214發表於 樂多01:39回應(3)引用(0)人活著就是要買 │標籤:購物狂,浪費錢,文具

October 26,2012

【柑買】mt ex 2012 seoul 首爾限定款

新品到手,
總是夾雜著「哎呀我怎麼這麼沒用還是買了」跟「哎呀怎麼可以這麼好看」的矛盾心情。



...繼續閱讀

October 22,2012

【柑買】cherng's馬來貘相關產品們

知道cherng's是最近幾個月的事情,
可愛的馬來貘加上黑白簡潔又超有梗的畫風,
一邊會心一笑的同時,一邊貘貘的成了cherng's的粉絲。


...繼續閱讀

sunkist214發表於 樂多14:26回應(4)引用(0)人活著就是要買 │標籤:展覽,購物狂,文具

October 21,2012

【柑逛】2012南港文創博覽會

星期六一早,閒閒打開每日必讀文具版,
看到saccharinity板友逛文創展的文章 →這裡←,
赫然發現cherng's馬來貘的超可愛pp膠帶 (腦充血)
-如果還不認識馬來貘的,請一定要點進他的FB看,他太可愛了!! (腦部再度充血)

兩度充血的結果 (....這句話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
柑太覺得再充下去也不是辦法,還是先衝再說!!

...繼續閱讀

sunkist214發表於 樂多22:30回應(1)引用(0)人活著就是要說 │標籤:展覽,浪費錢,文具

October 16,2012

October 7,2012

【柑作】inBlooom印花樂私塾

因為一群可愛的朋友 (拋媚眼),這次有機會到印花樂的私塾去玩~

...繼續閱讀

sunkist214發表於 樂多18:45回應(2)引用(0)人活著偶爾要作 │標籤:手作

October 4,2012

【柑買】東急正點東京名物柄


搭啦!
看到這張圖你第一個想到的是????

....豬頭嗎柑太,標題不就已經點破主題了.....

...繼續閱讀

October 2,2012

【柑買】正港台灣菊水kikusuii紙膠帶

-圖片來自 台灣菊水官網 -

有在發露紙膠帶的朋友,
最近最熱的消息大概就是充滿台灣味兒的菊水紙膠帶上市訊息。

...繼續閱讀

sunkist214發表於 樂多12:18回應(6)引用(0)人活著就是要買 │標籤:購物狂,紙膠帶,浪費錢

September 27,2012

【柑看】我的MUJI們

【MUJI記帳本】

...繼續閱讀

sunkist214發表於 樂多10:34回應(1)引用(0)人活著偶爾要作 │標籤:手作,貼紙,文具

September 25,2012

【柑寫】柑太心海底針-手帳用筆多變化

最近開始嫌棄自己壯碩的歲時紀,
嫌歸嫌,還是每天跟陶侃一樣搬來搬去 XD

搬著搬著,偶爾翻開來看還是覺得相當有趣味。
尤其是不停地見證自己的善變 囧


...繼續閱讀

September 24,2012

【2012-30】來一下-好搭配之TN搭TN!

話說2013年莫名其妙的手帳就成了TN,
因此今日一定要來個迅速開箱 XD

...繼續閱讀

September 23,2012

【2012-29】買一下-超萌鈕扣兒打洞器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是第一次看到這些可愛的小紙片,我發出來的無意識吶喊。

(難不成是萬城目學的咻啦啦砰來著 XD ←順便推薦這書好看兒)

...繼續閱讀

sunkist214發表於 樂多22:31回應(2)引用(0)2012夏日的BLOG傳說 │標籤:手作,浪費錢,文具

September 22,2012

【2012-28】作一下-創造屬於自己的相片牆

捧油們,美好的相片沒地方擺嗎?
攻佔你的牆面!!!!
...繼續閱讀

sunkist214發表於 樂多00:06回應(0)引用(0)2012夏日的BLOG傳說 │標籤:手作,紙膠帶,文具

September 21,2012

【2012-27】作一下-猴子頭可愛年曆自己作

這隻猴子眼歪嘴斜得厲害啊 XDDD


...繼續閱讀

sunkist214發表於 樂多21:44回應(0)引用(0)2012夏日的BLOG傳說 │標籤:手作,文具

September 20,2012

【2012-26】作一下-透明小方塊兒真好玩兒

猶記得之前用水晶膠作過吊飾。
(啊,居然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囧)

自從那次之後,懶柑就再也沒有作水晶膠吊飾了,光想到上膠過程就很阿紮....

...繼續閱讀

sunkist214發表於 樂多14:39回應(2)引用(0)2012夏日的BLOG傳說 │標籤:手作

September 19,2012

【2012-25】作一下-獨一無二嘎嘎嘎的姓名貼

在柑太還會亂丟文具的年代,姓名貼紙還不是那末的流行,
到了現在,柑太已經把文具當命不太會弄丟,
不過,自己做各式各樣的姓名貼依然是相當有樂趣啊 :D

...繼續閱讀

sunkist214發表於 樂多13:12回應(2)引用(0)2012夏日的BLOG傳說 │標籤:手作,貼紙,文具

September 18,2012

【2012-24】買一下-台灣設計師週只有買一下

設計師週裡除了美妙的設計,更重要的是,
有一些「可以買」的美妙的設計 XDD

...繼續閱讀

sunkist214發表於 樂多21:30回應(0)引用(0)2012夏日的BLOG傳說 │標籤:浪費錢,文具

September 17,2012

【2012-23】看一下-台灣設計師週只來得及看一下

錯過了n次的設計師週,
這次終於來去柑姥姥逛大街啦~~
...繼續閱讀

sunkist214發表於 樂多21:44回應(1)引用(0)2012夏日的BLOG傳說 │標籤:展覽,創意,文具

September 16,2012

【2012-22】作一下-mtx貼紙包的奇妙火花

先來個柑太目前的貼紙包收納,
A4的八格立體收納袋,分類裝入,一頁一頁可以一起收納在3孔資料夾裡,
除了貼紙包以外,也把平常剪貼的素材塞在裡面,沒事拿出來冥想一下 XDDD

...繼續閱讀

sunkist214發表於 樂多21:07回應(4)引用(0)2012夏日的BLOG傳說 │標籤:手作,貼紙,紙膠帶,文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