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12:11

美國學生嗆張銘清,台灣是獨立的


台灣是獨立的竟然是在場的美國學生向張銘清嗆聲,台灣學生只會享受別人奮鬥的成果嗎?想維持目前的生活方式,就要付出努力。
  • subing 發表於樂多回應(152)引用(1)政論編輯本文
    樂多分類:新聞評論切換閱讀版型 │昨日人次:0 │累計人次:1453 │標籤:嗆張銘清,台灣獨立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7404627
    引用列表:
    台灣是獨立的!!! 請大家給這位台美學生張浩明及跟他一起勇敢向匪幹張銘清嗆聲的三名台灣學生鼓鼓掌!(這個民視的影片看不出還有另外三位學生在嗆共匪張銘清,但在三立的新聞就可清楚看出來。)
    請給勇敢嗆聲匪幹的台灣學生們最大的掌聲【妙子的故鄉翦影】 at 2008年10月21日 08:20

    回應文章
    抗議的美國學生在成大唸書。果然!
    | 檢舉 | Posted by 酥餅 at 2008年10月20日 12:16
    比照卡神楊蕙如,把支那官員通通原機潛返!
    因為這是牠們來台灣咎由自取,自取其辱。

    這也是台灣對等表達善意的方式。

    驅長想簽什麼和平邪議?中國沒有先撤除瞄準台灣的飛彈,簽什麼他馬的和平邪議?出賣台灣的爛蛆長!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0日 12:29
    看! 如果我還是學生, 一定去堵那他馬的中國豬!
    | 檢舉 | Posted by 竹采田 at 2008年10月20日 12:32
    煮了貓熊!
    | 檢舉 | Posted by cstr at 2008年10月20日 12:33
    先做預防,以免蠢丁來此靠北靠木:
    如果想說「美國」學生如何如何,外國人沒資格抗議喊台灣獨立.........八啦八啦的....

    這些話拿去幹譙李慶安和那些綠卡官員,還有那個花台灣人的納稅錢維安的美國公主,要牠們也去抗議要自取其辱的支那官員滾回去!連那個綠卡驅長也必須如此!不然,就即刻要牠們解除所有公職。

    只准中國人可以來台灣進行「統一」任務,不准其他國家的人支持台灣建國獨立?聽你們這些蠢丁在鬼扯!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0日 12:57
    煮了貓熊!
    Posted by cstr at 2008年10月20日 12:33

    既然是藥用的不吃沒天理,吃了違反更是國際公約讓馬政府難堪
    嚴重同意吃了貓熊!
    | 檢舉 | Posted by 呂奉先 at 2008年10月20日 13:01
    連美國人都看不下去了, "馬陰睪"的LP應該硬起來了啦!

    煮了貓熊!餵貓熊毒奶(三氯氰胺)啦!!! Ya!Ya!Ya!
    | 檢舉 | Posted by DuLiRen at 2008年10月20日 13:31
    科學.哲學.音樂.藝術創作....等..
    都是在自由民主體制的保護下...
    得以蓬勃.多元發展...

    此次...
    南藝大邀請來自極權中國的張銘清動機是..??...
    當張銘清是活生生的錯誤教材見證...??
    還是..
    南藝大想昭告天下...
    他們學校的學習氛圍是封閉的..???...
    崇尚共產一言堂思考方式...???..
    | 檢舉 | Posted by ㄚ呆 at 2008年10月20日 13:32
    這個影片最悲哀的一部分就是....
    其他學生的無動於衷......
    雖然不可能有很多人支援...
    但至少也要有一兩個人吧......
    | 檢舉 | Posted by stunny at 2008年10月20日 14:01
    "馬陰睪"的LP應該硬起來了啦!
    啊沒有的東西是要怎麼硬啦?
    偶們又不是統霉,隨便捏造個東西就出來亂跑了,XD
    | 檢舉 | Posted by 加納蕃 at 2008年10月20日 15:22
    南藝大是什麼學校啊
    聽都沒聽過
    自然不用期待南藝大的學生能做什麼啦
    台南的民主靠成大就好了
    | 檢舉 | Posted by TT at 2008年10月20日 15:56
    Dear stunny:
    ===============================
    這個影片最悲哀的一部分就是....
    其他學生的無動於衷......
    雖然不可能有很多人支援...
    但至少也要有一兩個人吧......
    ===============================
    我也注意到這一點,
    那些死小孩...
    | 檢舉 | Posted by 牠馬的先生 at 2008年10月20日 16:38
    成大的台灣學生出動了。
    | 檢舉 | Posted by 酥餅 at 2008年10月20日 18:01
    幹!我看了這影片其實蠻想哭的
    外國人在台灣比我們有種多了
    一個人拿張海報就衝上前抗議
    他只是來台灣唸書而已~
    但他對國家的意識卻遠遠超過那些住在台灣幾十年的垃圾
    我對台灣那些無動於衷的學生真的感到悲哀
    | 檢舉 | Posted by LEO at 2008年10月20日 18:10
    歹勢。那個美國出生的台裔(ABT)財經博士阿明是正港的台灣人。讚啦!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0日 21:20
    要抗議不敢面對張銘清,不敢講中文,浪費大好機會,還拼錯 independent,這個字難道還用不熟嗎?

    可惜又可悲。

    酥餅:看來你會講中文,又會拼independence,陳雲林來的時候看你表現啦!

    別人在為台灣發聲你卻只會扯後腿指指點點才是真正可悲。

    | 檢舉 | Posted by polijoke(118.231.147.77) at 2008年10月20日 22:09
    他只是說出了大家的心聲
    不是嗎?

    難道大家認同台灣是中國的一省?

    都沒有任何一個官員或老師敢說出心裡的話嗎?

    大家都贊成把國旗收起來?
    | 檢舉 | Posted by misterclu at 2008年10月20日 22:18
    呵呵~~不然要怎樣?直接到張銘清面前一公尺呸口水,才不算是可惜又可悲嗎?好膽你也學著點,突破管制和警衛,進入南藝大啊。
    看你也只會雞蛋挑骨頭挑錯字,而已。

    對了。不講CHINASE,只講台語和英語,不行嗎?

    歹勢。拼錯字了:CHINESE。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0日 22:25
    給樓上的樓上 什麼叫
    {要抗議不敢面對張銘清,不敢講中文,浪費大好機會,還拼錯 independent,這個字難道還用不熟嗎? 可惜又可悲}
    他的訴求是要讓全台灣的人民聽見 他都衝到他面前了什麼叫不敢面對張銘清??不敢講中文?他是標準台灣人在美國出生台灣長大 只會講台語跟英文你懂什麼?拼錯字是因為他們急著混進去那海報是另一名朋友寫的 你根本不在現場不了解狀況 少在那裡講垃圾話 真正可悲的是你
    | 檢舉 | Posted by 台灣女人 at 2008年10月20日 22:28
    請看清楚影片,衝到前面去後,拿出布條時是面對張銘清還是背對張銘清。

    我看他講的話不是講給張銘清聽的,是講給媒體聽的。換句話說,做秀。

    酥餅:後面還有兩個女生面對張銘清阿!

    不明就裡就亂說別人作秀,你是在幫張銘清打擊台灣人。

    | 檢舉 | Posted by polijoke(118.231.147.77) at 2008年10月20日 22:35
    我在現場看的比你清楚太多了 是你沒看清楚我寫的 還是你裝死 他不是官員 他作秀要幹嘛??
    | 檢舉 | Posted by 台灣女人 at 2008年10月20日 22:40
    哈哈哈,何時做秀變成官員的專利了?

    假抗議之名,行成名之實。不是為了成名,就不必接受民視新聞的專訪。

    是真的抗議,就直接面對張銘清,把要講的話講完,甚至公開請他回應!他一定不會回、不敢回,那才有效果!

    講給台灣人民聽,就更不該用番仔文。

    台獨啊台獨,多少做秀藉汝之名而行!

    酥餅:那你什麼時候要照你說的演練一次,做一下不是作秀的台獨給我們看一下。

    | 檢舉 | Posted by polijoke(118.231.147.77) at 2008年10月20日 22:47
    這是那位台美人的部落格
    可以上去鼓勵他
    http://taiwan-dream-foundation.blogspot.com/
    | 檢舉 | Posted by Snosrap at 2008年10月20日 22:48
    這是那位台美人的部落格
    可以上去鼓勵他
    http://taiwan-dream-foundation.blogspot.com/
    | 檢舉 | Posted by Snosrap at 2008年10月20日 22:48
    作秀?呵呵~~那些南藝大和警衛才是在作秀!是啊,番仔文又如何啊?支那人聽不懂嗎?你聽不懂番仔文嗎?

    台獨?嗯台獨是福爾摩沙(台灣)從日本獨立。完成舊金山和約不完全的程序。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0日 22:54
    對了,即使是作秀又如何啊?台灣獨立建國不能秀出來嗎?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0日 22:57
    他不是在台美人,他已經有身份證了,已經歸化為台灣人。不過,他有雙重國籍。

    即使是台裔美人或其他國家的台裔僑胞,也是正港台灣人。因為即使在世界各國的僑居地,也不忘出錢出力為台灣建國獨立而努力。希望早點把中華流亡民國的身份證改為福爾摩沙(台灣)的身份證和護照。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0日 23:03
    什麼叫做秀!?

    在國內猛揮國旗:

    「保衛中華民國」

    一遇到支那土匪,把國旗收起來自稱先生...

    在台支那仁愛中華民國是愛假的啦!
    | 檢舉 | Posted by single army at 2008年10月20日 23:05
    我老母聽不懂番仔文,我鄰居聽不懂番仔文,路邊賣菜的歐吉桑聽不懂番仔文。台灣人用番仔文向中國人抗議,你覺得是講給誰聽呢?

    酥餅:他明明說的是台灣話,你又來了,亂講話!

    | 檢舉 | Posted by polijoke(118.231.147.77) at 2008年10月20日 23:05
    為了成名 可能是你這種膚淺的人才說的出來 他如果真的想成名 不會只接受民視的訪問而拒絕了剩下的媒體 不相信你大可打電話詢問TVBS或其他電視台
    還有你說(是真的抗議,就直接面對張銘清,把要講的話講完,甚至公開請他回應!他一定不會回、不敢回,那才有效果!)你覺得現場有辦法讓他這樣嗎??你還真是樂觀 我真不知你的背對面對代表的定義是什麼?背對張銘清就聽不到阿??
    (台獨啊台獨,多少做秀藉汝之名而行!)
    他的主張就是臺灣是獨立國家 要讓更多人聽到這是個方法 你要稱之為作秀我也懶的跟你爭論 我只能說他比很多人勇敢很多 如果這樣就是作秀 那中國人在很多國際場合搶台灣國旗辱罵台灣人 那算什麼??他們也在作秀??
    | 檢舉 | Posted by 台灣女人 at 2008年10月20日 23:07
    我老母聽不懂番仔文,我鄰居聽不懂番仔文,路邊賣菜的歐吉桑聽不懂番仔文。台灣人用番仔文向中國人抗議,你覺得是講給誰聽呢?

    我可是很清楚的聽到台語 你耳背嗎
    | 檢舉 | Posted by 台灣女人 at 2008年10月20日 23:09
    「為了支持台獨而做秀」,和「為了成名來做秀,為了做秀而口頭支持台獨」之間的差異有多大,大家真的看不出來嗎?

    不是所有嘴吧喊台獨的人都是同志,這麼淺顯的道理不用我提醒吧?

    酥餅:你開始重播了,字彙庫這麼貧乏喔!

    講一下什麼時候要示範一下不是作秀的台獨給大家看一下,我可以幫你聯絡人幫你做網路直播。

    | 檢舉 | Posted by polijoke(118.231.147.77) at 2008年10月20日 23:10
    你老母聽不懂台語嗎?你鄰居因為聽不懂番仔文就認為抗議是在作秀嗎?路邊賣菜的歐吉桑聽不懂番仔文就不會賣菜了嗎?台灣人用番仔文抗議有國際觀,你不爽國際觀嗎?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0日 23:11
    作秀有問題嗎?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0日 23:12
    SHOW有問題嗎?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0日 23:13
    還巴不得所有台灣人都因為把台灣建國秀出來,不只是在台灣,在世界各地都要大方的秀出來,即使是為了出名!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0日 23:16
    >請看清楚影片,衝到前面去後,拿出布條時是面對張銘清還是背對張銘清。

    ABT的阿明博士採用了很聰明的做法,他大聲的嗆張銘清,也把布條面對現場與會者及媒體,不僅讓張銘清完全清楚他的訴求,台灣人透過媒體也清楚道他的主張,非常成功呀!

    阿明博士,你真讚。

    看了三立及民視對這件事的報導,知道這場演講是南藝大控管最為嚴格檢查的一場演講,要進入是不容易的,但在影片上我看到至少有四位學生勇敢到現場嗆聲。這四位同學們,謝謝你們為台灣出聲。
    | 檢舉 | Posted by 妙子 at 2008年10月20日 23:22
    (我可是很清楚的聽到台語 你耳背嗎)

    我可是很清楚地聽到番仔文

    講台語的部分是講三聚氰胺,不是台獨,不信你仔細再看一遍 youtube 影片吧!

    酥餅:我的BLOG就有影片,聽錯的人好好道歉吧!不要繼續說謊。



    真是要傳達台獨給張銘清,就瞪著張銘清講,看他敢不敢回應。

    真是要傳達台獨給台灣人民,就不要用番仔文講台獨。

    真不要成名,就連民視的採訪都不要接受。

    他也許很勇敢,但難得有在台灣嗆張銘清的機會被他處理成這樣,是為了台獨?還是做秀成名?

    酥餅:你是網路機器人嗎?只會重複這幾句!

    | 檢舉 | Posted by polijoke(118.231.147.77) at 2008年10月20日 23:24
    polijoke,

    我覺得我看出了一件事,那就是...你在忌妒阿明博士耶~~~

    我也是認為「不是所有嘴吧喊台獨的人都是同志」,我想看看你是不是那種只會用嘴巴嫌棄別人台獨草根活動做的不夠好,但自己卻什麼都不做。
    | 檢舉 | Posted by 妙子 at 2008年10月20日 23:28
    「polijoke」,這是不是番仔文?你在作秀成名嗎?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0日 23:29
    polijoke,

    呵呵,你去嗆張銘清給我們大家看看吧。我相信很多在這裡的網友都很期待看到你的真情演出。
    | 檢舉 | Posted by 妙子 at 2008年10月20日 23:30
    喂!JOKE,可笑至極。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0日 23:31
    不要給民視採訪﹖為何﹖人家要宣揚理念,上電視有什麼不對的﹖這樣叫作秀﹖你去看馬桶沒穿內褲吧!這才是標準作秀。
    | 檢舉 | Posted by momoge at 2008年10月20日 23:31
    喂!JOKE,可惜又可悲。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0日 23:32
    講英文不是藍丁丁一向奉為蓋高尚的行為
    竟然還看到狗警察強拉女孩子 可惡可惡
    為勇敢的台灣女孩加油 gogogo
    | 檢舉 | Posted by clyde at 2008年10月20日 23:33
    我看的很清楚 我在講一次 我在現場!!
    你說(真不要成名,就連民視的採訪都不要接受)
    他有他的訴求想讓別人聽到 那裡有錯??講英文有何不可??讓更多國際上的人聽到看到何錯之有??
    如果你那麼介意 你何不告訴馬先生 要他下次不要在一些場合講英文阿

    酥餅:不要理他啦!跟他認真就輸了,那種人是拿來娛樂用的。

    | 檢舉 | Posted by 台灣女人 at 2008年10月20日 23:34
    妙子

    如果你是行動派 也許我們可以切磋一下可以做什麼事

    酥餅:我看你嗆為台灣發聲的人還蠻行的。



    我只是不願意看到人們盲目支持一個(我認為是)為成名而喊台獨的人

    但如果我無法說服大家,那我只好自認功力太差,上床睡覺去。

    酥餅:記得我好像貼過一篇winner跟loser的短文,你去看一下你像哪一個。

    | 檢舉 | Posted by polijoke(118.231.147.77) at 2008年10月20日 23:35
    那個JOKE是來搞笑要出名的。哈哈哈~~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0日 23:35
    酥餅大大
    可以把丁丁的文給清ㄧ清了啦
    | 檢舉 | Posted by ㄧ中同學 at 2008年10月20日 23:35
    番仔文是指河洛語吧!
    唯有北京番仔文才是正統對吧?
    聽不懂你不會翻譯給他們聽嗎?
    你媽聽不懂的話你要幹嘛,不是該翻譯嗎?
    就算是做秀你也要翻譯給你媽聽
    告訴你媽說是作秀啊!
    | 檢舉 | Posted by weitsong0936 at 2008年10月20日 23:38
    有人在酥餅的部落格作秀...
    想要引人注意~

    哈哈
    | 檢舉 | Posted by Infection at 2008年10月20日 23:38
    什麼盲目?抗議的對象,一清二楚!訴求的理念,也是表達的一清二楚。

    這是張銘清來台灣咎由自取,自取其辱。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0日 23:39
    有什麼好吵的?
    我一點也不介意有人靠台獨作秀成名啊
    只要能台獨
    某些人因而成名了 不行嗎?
    | 檢舉 | Posted by bigburger at 2008年10月20日 23:39
    在台灣成名而喊台獨的人 通常都會被打壓或失去工作 為什麼有些人滿腦子都認為很多人講出訴求就被歸類為為了成名??在這麼不景氣的狀況下 有幾個人願意為了成名而沒飯吃??上沒有錢的電視??
    | 檢舉 | Posted by 歐買尬 at 2008年10月20日 23:40
    如果說英語能夠傳遞給國際台獨心聲
    幹嘛不說?
    全世界懂英語的如果有1%願支持就夠了
    | 檢舉 | Posted by weitsong0936 at 2008年10月20日 23:40
    polijoke
    馬桶不是常常遶英文嗎?
    英文不是比較有國際觀嗎?
    國考不要全部要加考英文嗎?
    要讓國際媒體知道~我贊成用英文
    1025遊行..我也要帶英文標語去,
    讓世界媒體知道----台灣不等同於中國!台灣不是中國的
    | 檢舉 | Posted by Danny at 2008年10月20日 23:41
    To:polijoke...
    如果現場張銘清可以接受台下的問題..
    跳出來的人都不會被架出去...
    那我接受你所謂的"真是要傳達台獨給張銘清,就瞪著張銘清講,看他敢不敢回應"的說法..
    而另一方面...
    跟國際說明台灣不屬於中國...
    這不是一般大眾的共識...
    這應該不是什麼特別的台獨理念呀..
    難到...全台灣就剩下您與馬先生..
    不認同台灣是獨立自主,不屬於中國的一部份嗎!?..

    ps1."polijoke"不就是翻阿文...我就不懂這是啥意思..
    ps2.雖然我不懂所謂的番呀文,但今天我只看那位先生的動作...
    我深深的被感動,也非常理解他想表達什麼..
    (或許,這位polijoke原本以為阿明博士說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吧...)
    | 檢舉 | Posted by 皓雪 at 2008年10月20日 23:41
    台灣女人

    我也反對馬以總統身份落英文,這是非常失格的行為,你不必因為我質疑這位學生的做法就以為我支持藍的行為

    我絕對相信你在現場,但是... 真的,你要不要再看一下影片?人常常被自己的記憶搞混。

    酥餅:你不是要睡覺?現在是在夢遊喔!都跟妳說我BLOG就有影片,清清楚楚的就是講台灣話,還講得蠻標準的,你是沒睡醒嗎?




    momoge

    我不懂,台獨理念何時需要他被採訪才能宣揚了?真為台獨做事的人不需要接受電視採訪才能做事。

    酥餅:不懂就奠奠,不然就好好的請教別人。

    | 檢舉 | Posted by polijoke(118.231.147.77) at 2008年10月20日 23:43
    恩恩
    所以polijoke一定和人家很熟
    知道人家在沒有電視採訪的時候都沒在做事?
    | 檢舉 | Posted by bigburger at 2008年10月20日 23:47
    台獨的人就不能接受電視採訪嗎?
    接受電視採訪就不是真的為台獨做事?

    請問這是什麼邏輯?
    | 檢舉 | Posted by Infection at 2008年10月20日 23:47
    polijoke,

    我才不要跟你切磋咧,我又不認識你~~

    台獨行動各有方法,幹嘛限定別人不能受電視採訪。你如果真的認為做台獨運動不需媒體推波助瀾,那你去做呀。照你的說法,你是已經做了什麼不被媒體注意的台獨行動嗎?願聞其詳。
    | 檢舉 | Posted by 妙子 at 2008年10月20日 23:48
    皓雪

    也對,我打 polijoke 打慣習了,在此更正。

    但這和講番仔文在程度上有很大的差別。如果現場有國際媒體,那我就承認他講番仔文有一點點道理。

    酥餅:你這才是在番吧!明明就是講台語,唉~貼給你看,不要說你是聽障。


    TaiwanYes 尋找更多像這類的影片。

    | 檢舉 | Posted by 政笑(118.231.147.77) at 2008年10月20日 23:48
    所以接受採訪的錯誤在哪裡 搶了大家的卡馬喔
    | 檢舉 | Posted by clyde at 2008年10月20日 23:49
    有本事你也去嗆一個
    記得要面對面目標喔
    然後千萬不要接受媒體訪問
    再回來質疑別人...
    | 檢舉 | Posted by Infection at 2008年10月20日 23:51
    不做秀能宣傳理念嗎?

    甘地沒在作秀嗎?

    假台派
    | 檢舉 | Posted by 奶神 at 2008年10月20日 23:51
    王定宇說 海報是一個老阿伯寫的 請ERIC帶進場
    | 檢舉 | Posted by 奶神 at 2008年10月20日 23:52
    你回家睡覺啦。在床上宣揚番仔文的作秀理念啦。

    真奇怪,難不成要讓張銘清在南異大侃侃而談?在台灣耀虎揚威,宣揚祖國的統一政策,讓那些北七叫獸和學生聽的如癡如醉?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0日 23:52
    比較起來
    倒是你的行為比較讓人懷疑吧
    正常台派人看到有人肯為台灣發聲
    無論是什麼國籍用什麼語言都會叫好
    這時候跳出來找碴
    怎麼看都像某些丁字輩的人才會做的事
    | 檢舉 | Posted by Infection at 2008年10月20日 23:56
    政笑:
    我覺的這跟有沒有國際媒體關係沒有那麼的大...
    我想只要每個人要鼓起勇氣衝出去...
    就很足以讓我感動...
    難道理性如你,也接受張銘清是為"學術"而來的鬼話嗎!?..
    那如果不是純為學術而來..
    光憑過去他的發言...這樣的嗆聲與宣揚我們自己的主權..
    我覺的這是沒有錯的..
    就算他是用英文,台語,中文,客家話...
    只要他站在那,我們都知道他想表達什麼..
    只要他站在那打開布條..
    國內媒體與國外媒體...只要不眼盲腦殘的..
    也都知道他想表達什麼...

    而責怪阿明博士是否是想成明..
    請先用一樣的標準對準只會對鏡頭說空話的馬政府譙兩聲...
    請先用一樣的標準對準只對民進黨內放砲的青壯派譙兩聲...
    | 檢舉 | Posted by 皓雪 at 2008年10月20日 23:57
    台灣是很危險的,支那官員去火星啦。別來這裡咎由自取,自取其辱。最好識相點,原機遣返!

    SARS,三聚氰胺,還有飛彈,在國際上打壓台灣,還真佩服這些支那官員厚臉在台灣上台演講。

    南異大,真是下7下症!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0日 23:58
    bigburger

    (只要能台獨
    某些人因而成名了 不行嗎?)

    因台獨工作成名,完全完全行啊!

    但是「因台獨而成名」,和「為了成名來做台獨秀」不一樣吧?

    看來各位認為他是真心支持台獨的,但我從他的做法認定他是喊喊台獨求成名的,這是最大的不同。時間會告訴我們事實為何。

    如果我錯了,很高興台獨多了一個有行動力的人。

    酥餅:換ID通常是這類網友第二階段表現,很快就會進入第三階段。

    | 檢舉 | Posted by 政笑(118.231.147.77) at 2008年10月21日 00:02
    不去嚴厲譴責張銘清和南異大,反而挑剔台灣人的哩哩扣扣?

    真佩服這些盲目找錯對象還嫌別人盲目的JOKE。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1日 00:03
    政笑:
    我說了我不介意啊
    廠商因為想賺錢而推出好產品
    就值得鼓勵
    誰管那個廠商是不是有要讓客戶吃到好東西的誠心誠意?
    只要產品好就是好
    廠商的心態,不重要
    這不就是「冥冥之手」嗎
    | 檢舉 | Posted by bigburger at 2008年10月21日 00:09
    歎氣!這傢伙真的是台灣人嗎?還是又是一名滯台中國人?我搞不懂牠的立場倒底是啥?除了來放話批鬥台派,我看不到牠的論述!這是藍丁丁普遍的問題!來我們台派的地盤挑釁,然後要我們證明牠是錯的!靠!這種傢伙真無聊!
    | 檢舉 | Posted by 瘦果核 at 2008年10月21日 00:11
    誰想沒事找事跑去抗議?

    日本和美國和韓國的公民,需要如此嗎?拿著白布條和支那官員抗議他們的國家是獨立的?然後還被他的同胞嫌布條寫錯字,這都是為了作秀?

    這還真的是可惜又可悲。等台灣建國為正常的國家時候,再來說那是為了作秀成名!現在你沒有那個奢侈品!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1日 00:11
    皓雪

    (請先用一樣的標準對準只會對鏡頭說空話的馬政府譙兩聲...
    請先用一樣的標準對準只對民進黨內放砲的青壯派譙兩聲...)

    對呀,私底下我譙了不少,最近才開始想換個方式寫部落格笑話譙。這方面貢獻不夠,慚愧慚愧!

    (難道理性如你,也接受張銘清是為"學術"而來的鬼話嗎!?..)

    我當然不相信張銘清是純為學術而來,不過通常學術研討會是主辦單位出面邀請,誰做這個球的?這是另一個譙點。

    不過反過來講,等張銘清回去後總結算,是他「宣揚X威」多一些,還是台獨理念宣揚給人民和全球媒體多一點,還很難說。

    酥餅:開始轉移話題了,you guys are so predictable.

    現在你聽到抗議用的是台灣話還是英文?

    | 檢舉 | Posted by 政笑(118.231.147.77) at 2008年10月21日 00:12
    歹勢。修正:拿著白布條「向」支那官員抗議他們的國家是獨立的?然後還被他的同胞嫌布條寫錯字,這都是為了作秀?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1日 00:14
    polijoke (又名政笑),

    你私下所行的台獨事蹟到底有什麼,說來聽聽嘛!我等好久了。
    | 檢舉 | Posted by 妙子 at 2008年10月21日 00:15
    怎麼藍丁都一樣~
    一邊說要去睡了一會又偷跑出來重複放錄音帶

    私底下譙了不少?
    怎麼不當面譙出來給高竟戶看呀?
    | 檢舉 | Posted by Infection at 2008年10月21日 00:18

    酥餅:私下的當然不能講阿!

    以他的才氣,幫中國就是幫台獨啦!

    | 檢舉 | Posted by 酥餅 at 2008年10月21日 00:19

    酥餅:台灣女人,你們今天做的好,很有勇氣,大家都很感動,加油!

    | 檢舉 | Posted by 酥餅 at 2008年10月21日 00:22
    to政笑
    是阿是阿~最好是大家都澱澱賣工唯,安靜做事,所有台派抗議譴責都從電視消失。這樣行使天下太平的愚民政策也不會有人出來嗆聲,簽死吧也不會有人在意。民眾安居樂業,股市上萬點。
    | 檢舉 | Posted by guilian at 2008年10月21日 00:24
    bigburger

    冥冥之手,說得好。

    廠商的目的是為賺錢,消費者可以推論,好產品對廠商有利,所以可以放心消費好產品,不用擔心廠商背後有沒有別的目的。

    不過毒奶事件是個壞產品對廠商更有利的反例,所以消費者還是要小心,注意廠商的品牌和口碑。

    對應到這件事。阿明是個「新品牌」,剛開始建立「口碑」,客觀上來說,可能是個誠信廠商,但也有可能是黑心廠商,還不能確定。

    酥餅:既然還不確定你是在XX什麼?



    難道愛喝牛奶的人不論是哪家出的牛奶都說健康好喝嗎?
    | 檢舉 | Posted by 政笑(118.231.147.77) at 2008年10月21日 00:27
    酥餅大,這就是藍丁丁啊!辯不過就飄!然後模糊焦點!如果無法模糊焦點就跑!這就是The Ways of 藍丁丁!
    | 檢舉 | Posted by 瘦果核 at 2008年10月21日 00:31
    政笑。你又來作秀了嗎?真是笑話。是作秀又怎樣?百分百MIT品牌,沒黑心!

    你靠夭什麼?去跟張銘清靠夭毒奶事件啊。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1日 00:31
    各位,請問這位藍皮紅骨同志回覆了台語vs英語的問題了嗎?
    | 檢舉 | Posted by 瘦果核 at 2008年10月21日 00:34
    阿明是個新品牌
    比起沒品牌就開始抹黑其他廠商的黑心笑政
    哪個黑心?
    | 檢舉 | Posted by Infection at 2008年10月21日 00:34
    奇怪??幹嘛這麼介意人家到底是要「因台獨而成名」還是「為了成名來做台獨秀」呢??

    難道是被搶了想當面嗆匪幹的頭香嗎?

    別擔心..還有一隻更大隻的匪幹要來..到時只要按你說的規格..用力地..瞪著他的眼嗆..我想大家給的掌聲不會比這位成大同學少的啦..

    記得要拿出guts..嗆給大家長長眼啊...
    | 檢舉 | Posted by 以豆之名 at 2008年10月21日 00:37
    to政笑
    (對呀,私底下我譙了不少,最近才開始想換個方式寫部落格笑話譙。這方面貢獻不夠,慚愧慚愧!)
    真的嗎?在哪?怎麼沒看過?看來只靠網路媒體不靠傳統媒體根本沒屁用嘛!!!
    (不過反過來講,等張銘清回去後總結算,是他「宣揚X威」多一些,還是台獨理念宣揚給人民和全球媒體多一點,還很難說。)
    是阿是阿~台灣人對台獨理念最好是不要向媒體發聲,等中國動物農莊管理處學術代表的施捨,期待牠幫台獨多多發聲
    | 檢舉 | Posted by guilian at 2008年10月21日 00:37
    笑政
    最少先端個部落格出來讓大家看看你到底準備了些什麼好菜呀~
    | 檢舉 | Posted by Infection at 2008年10月21日 00:39

    酥餅:請「政笑」多努力,敝部落格留言沒有破千過。

    我一定不是作秀,因為我根本不讓任何人拍我,所以請放心幫我製造留言。

    | 檢舉 | Posted by 酥餅 at 2008年10月21日 00:42
    阿明至少有種氣為台灣而秀
    秀出台灣
    不像有人只有一支嘴「私底下」說些543的...
    | 檢舉 | Posted by Infection at 2008年10月21日 00:44
    改名為KEY笑來作秀,好了。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1日 00:46
    酥餅:

    嘿嘿!你這段影片怎麼不早貼出來?我從電視上和網路上看到的,後面和另一位女同學的聲音混在一起,聽不到後面那句台語的「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酥餅:又說謊了喔,我影片是在下午五點五十六分就貼在我的BLOG上了,比你第一個留言早了好幾個小時。




    他幹麼不一開始就用台語講清楚哩?

    酥餅:你幹嘛不一開始就聽清楚?



    我之所以會認為他是為出名,是因為之前在某個推廣 XX 的組織中看到一些打著「愛好 XX」的口號混進來、之後卻大扯後腿的人,而他的行為讓我聯想到那些人。

    酥餅:現在支持台獨還可以出名喔!是可以拿到國民黨文工會外包的文宣、主持總統府的晚會、還是到中國開演唱會?



    既然我沒有更多的證據證明他是為台獨還是為出名,有的只是就他的行為而下的判斷,好像多說無益。

    酥餅:反正你一定還會再說,這句話就免了。

    | 檢舉 | Posted by 政笑(118.231.147.77) at 2008年10月21日 00:50
    瘦果核:

    在酥餅大新貼的影片中,確定在番仔文之後也用台語說了一遍,我前一篇回了。

    酥餅:你還真是照著我的預言走。既然你聽錯了,好好道歉吧!

    | 檢舉 | Posted by 政笑(118.231.147.77) at 2008年10月21日 00:53
    不會是裝傻吧...= =
    | 檢舉 | Posted by guilian at 2008年10月21日 00:55
    好笑了
    影片一直放在上面
    現在怪起別人「怎麼不早點貼出來」...

    酥餅大這就是你的不對了
    怎麼沒把影片放大1000倍貼到新光三越電視牆上去勒?
    | 檢舉 | Posted by Infection at 2008年10月21日 00:55
    嘿嘿什麼?你這個KEY笑,才是大扯後腿的人!
    沒那個判斷力,就別聯想。你適合摸著自己的大腿上床睡覺!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1日 00:57
    KEY笑的543理由一堆。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1日 00:58
    酥餅,

    難道你就很確定?如何確定?

    酥餅:進入第三階段了。我現在越來越確定你可能只是網路機器人。:)

    | 檢舉 | Posted by 政笑(118.231.147.77) at 2008年10月21日 01:02
    現在還跑出來裝傻該該叫就確定了
    | 檢舉 | Posted by guilian at 2008年10月21日 01:08
    你這個KEY笑記得拿著正確的independent標語,去跟陳雲林嗆聲,即使你這個KEY笑因此成名,不會說你是可惜又可悲。這很確定。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1日 01:09

    酥餅:有人知道那邊可以下載這種機器人幫我的部落格衝人氣的嗎?

    阿!不行,這樣我就是為了作秀而台獨了。慚愧!慚愧!

    | 檢舉 | Posted by 酥餅 at 2008年10月21日 01:09
    酥餅,

    在你貼的第一個影片裡,他用台語講「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的地方不在被切完留下來的 1:27 - 1:44 這段。在第二個影片裡才清楚聽到。

    不要亂說人說謊。
    | 檢舉 | Posted by 政笑 at 2008年10月21日 01:12
    別拿番文好了
    拿個正體中文寫台灣是獨立的國家去陳雲林前面秀個5秒
    這裡每個人都會對你五體投地
    | 檢舉 | Posted by Infection at 2008年10月21日 01:14
    哈哈哈~~挑完錯字,現在改KEY笑看幾分幾秒....
    這是你唯一可以KEYV要的立場嗎?真是可惜又可悲。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1日 01:14
    你要不要挑剔穿著打扮啊?走的路線不夠曼妙啊?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1日 01:16
    酥餅,

    我不想講你顧左右而言他,這是設計不良的網路機器人才有的行為喔
    | 檢舉 | Posted by 政笑 at 2008年10月21日 01:16
    上面有在現場的人呀
    現場可是沒有幾分幾秒的

    自己沒搞清楚就先開罵還要賴在別人頭上
    不可惜但是太可悲
    | 檢舉 | Posted by Infection at 2008年10月21日 01:18
    那就是自認為設計精良的機器人
    | 檢舉 | Posted by guilian at 2008年10月21日 01:23
    →自認為設計精良的機器人
    推!這好笑。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1日 01:24
    Infection,

    我去看了兩個不同電視台的報導和二個 youtube 上的影片,才開始評論的。你看了多少?

    現在已經確定他在現場有講,但既然媒體都沒播台語部分,大部分人聽到的是英文,那我的說法仍然成立:賣菜的歐吉桑還是聽不懂。
    | 檢舉 | Posted by 政笑 at 2008年10月21日 01:26
    自認為設計精良的機器人
    客觀上來說,也可能是黑心機器人...
    | 檢舉 | Posted by Infection at 2008年10月21日 01:28
    政笑
    我又不是設計不良的機器人
    看一個就聽懂了
    就算賣菜的歐吉桑聽不懂你的說法還是不成立
    因為他確實有說台語
    | 檢舉 | Posted by Infection at 2008年10月21日 01:32
    沒想到這裡的設計不良機器人還不少,專門顧左右而言他。
    | 檢舉 | Posted by 政笑 at 2008年10月21日 01:32
    「polijoke」,這是不是番仔文?你在作秀成名嗎?賣菜的歐吉桑看的懂嗎?
    真奇怪,為什麼有人會一直LOOP自打嘴巴,還繼續熱此不疲呢?
    設計精良的機器出問題了嗎?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1日 01:33
    Infection,

    在媒體播出的影片上,他講台語的部分是有關毒奶,一開始講台獨的部分都是英文,所以賣菜的歐吉桑聽得懂的是毒奶,不是台獨。
    | 檢舉 | Posted by 政笑 at 2008年10月21日 01:35
    最會顧左右而言他的就屬那個說人家說番文別人聽不懂,又說人家作秀的那隻啦
    設計不良
    黑心
    還會鬼打牆
    | 檢舉 | Posted by Infection at 2008年10月21日 01:37
    哪個賣菜的歐吉桑這麼挑剔,找他來現身說法如何?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1日 01:37
    又鬼打牆了...= ="

    奇怪...
    毒奶不能講嗎?
    不用抗議嗎?
    台獨不能用英文喊嗎?
    | 檢舉 | Posted by Infection at 2008年10月21日 01:39
    那是他唯一的KEY笑立場。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1日 01:40
    民視報導,就是講台語啦~
    http://tw.youtube.com/watch?v=wbqBn00bpaE
    | 檢舉 | Posted by xrush at 2008年10月21日 01:43
    來KEY睏。呵呵~~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1日 01:44
    口息自認為設計精良的機器人在使用過後仍列為不良品。說也奇怪怎麼偶看的新聞都有出現台語?素看到火星新文還怎樣,不然就耳朵挖一挖...阿~機器人沒耳朵,那就麻還設計者重新設計接收器
    | 檢舉 | Posted by guilian at 2008年10月21日 01:53
    其怪這機器人是回路出問題還怎的,明明先嗆別人不敢說中文、在作秀,吵不贏又來裝傻。 裝台派也不拿出部落格來讓人看看 ,是怎樣見不得人。接著顧左右言他想吵有多少菜市場歐吉桑聽得懂...這很好笑,如果沒多少人聽的懂,那作秀作心酸的喔
    | 檢舉 | Posted by guilian at 2008年10月21日 02:08
    政笑:
    那為什麼他看起來是好的
    你就出來靠腰他黑心?
    你哪裡不平衡?
    | 檢舉 | Posted by bigburger at 2008年10月21日 02:24
    ㄟ 這機器人不見了ㄝ,這次真的上床睡覺了嗎??

    >>我去看了兩個不同電視台的報導和二個 youtube 上的影片

    這位同學只抗議一場而已ㄝ,說實在你的耳朵真的有問題,要去看看醫生
    | 檢舉 | Posted by jacky5233 at 2008年10月21日 03:28
    回過頭來思考南藝大邀請張銘清來台開「學術研討會」的用意
    學術 學術 有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

    台灣又有多少勤於兩岸奔走,不「學」無「術」之學術掮客,不惜為拼自己的仕途而出賣台灣?
    請為張銘清這趟買單的學術掮客出來說明(有哪些國民黨大頭在後面撐腰?)

    統戰與媒體管理這堂課 台灣人從520來已經看厭了 別再來丟人現眼了

    麻煩張銘清返中國時 順便把歸心似箭的馬先生一起帶回去嗎 這樣或可將功折罪

    還有,別忘了請南藝大校長也出來道歉一下吧
    | 檢舉 | Posted by 跳躍前進的台灣國 at 2008年10月21日 07:25

    酥餅:原來這隻機器人還有嗆聲的MODE,不過怎麼嗆聲的對象都是台灣派阿!

    | 檢舉 | Posted by 酥餅 at 2008年10月21日 07:41
    英文"獨立"怎麼拼呀?


    印象中
    英文"獨立"好像是 INDEPENDENT 吧 ?
    剛在電視新聞上看到張銘清在南藝大被嗆的報導
    看到舉起布條的那個 "美國裔成大學生" 所舉的布條
    拼成 INDEPENDANT 呀??

    聽著他受訪時亞洲腔的英文
    INDEPENDENT 是不是美國華裔社區的後殖民式變體英文呀?
    | 檢舉 | Posted by XXD at 2008年10月21日 07:49
    XXD
    你這傢伙把所有討論串看完再來留言好嗎?
    無聊至極!!
    中心主軸沒半撇, 只會挑這種小骨頭大作文章..
    難道藍色網軍就只有這種程度嗎?
    | 檢舉 | Posted by CASPER at 2008年10月21日 08:48
    這是讓張銘清展現風度的秀場
    台灣人越是鬧事
    越展示大陸高層的深度
    胡錦濤也是
    溫家寶也是
    我很擔心也很樂意看見
    當陳雲林來台時,所展示出的高度外交手腕
    抗議只會幫陳雲林抬轎而已,而鬧事者將顯得更沒水準。
    就像藺相如出使秦國,不懷好心的秦國被羞辱的一塌糊塗,而目前綠營正在扮演秦國這奧咖。
    | 檢舉 | Posted by archer at 2008年10月21日 10:05
    現在藍丁都是外掛程式阿
    版大都要變GM 哈哈哈
    | 檢舉 | Posted by 葛葛奇德 at 2008年10月21日 10:41
    這是讓張銘清看見台灣人民主自由社會的秀場
    因為在中國的集權統治社會及無民主法治的社會絕對看不到

    台灣人越是抗議,
    越展示大陸高層的無知及傲慢,還有台灣媒體的愛中和傾中
    胡錦濤也是,溫家寶也是,二個都是共產主義的受利者,受盡權利及中國媒體的吹捧.
    只能傲慢的生活在無言論自由、集會自由、媒體自主的共產落後思想的國家

    我很擔心也很樂意看見
    當陳雲林來台時,馬政府所展示出的奴婢姿態
    抗議會使台灣人民反對與中國合併的聲音,透過國際媒體發散到全球媒體中
    而抗議者就如同西方自由民主國家的人民,將顯得更有民主素養。
    就像海珊出現在美國,被美國的人民及媒體羞辱並抗議的一塌糊塗,而目前藍營及中國官員正在扮演海珊這奧咖。
    | 檢舉 | Posted by Lily at 2008年10月21日 10:48
    這位成大學生不僅是嗆張銘清,還透過媒體嗆了心向中國的台灣人。
    看到呆坐在台下的死小孩們,只能說台灣的僵化式教育真成功,把這些人教到沒有思想、沒有自己。
    | 檢舉 | Posted by 花青素 at 2008年10月21日 11:41
    我們應該去美國在台協會抗議
    怎麼可以賣有被汙染之虞的毒牛肉給我們
    美國是敵人
    准他進口的是叛國賊
    美國總統應該道歉
    我們拒用美國貨
    我不要吃毒,我不要死
    | 檢舉 | Posted by 路人 at 2008年10月21日 12:52
    | 檢舉 | Posted by K1 at 2008年10月21日 13:14
    幹林勞澳~~~ 成大台灣學生 是傻蛋嗎? 都是白痴嗎? 為何總是 美國台灣人 比較聰明?
    | 檢舉 | Posted by 林禦寒 at 2008年10月21日 13:48
    腦殘黨又開始舔張銘清的屁眼了嗎??

    為什麼連支持者也跟著舔支那屁眼???

    屎吃不夠嗎?
    | 檢舉 | Posted by FK at 2008年10月21日 19:36
    自己跌倒怨不得別人呀
    | 檢舉 | Posted by Infection at 2008年10月21日 19:44
    From Lily:
    台灣人越是抗議,
    越展示大陸高層的無知及傲慢,還有台灣媒體的愛中和傾中
    ------------
    現在看起是一句笑話。台灣人越是抗議,顯得無知及傲慢的,怎麼看都是台灣人。
    傾中是世界趨勢,我不覺得有哪個台灣人哪阻擋,更遑論是一個已破散的政黨。
    | 檢舉 | Posted by archer at 2008年10月21日 20:31
    你這個archer,你很有知和謙虛是不?去中國啊,留在這裡幹嘛?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1日 20:33
    1+1=多少啊?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1日 20:34
    你會不會啊?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1日 20:35
    什麼程度叫謙虛啊?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1日 20:35
    怎麼啦?有知又謙虛的射手?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1日 20:36
    你是什麼高高在上的噁爛啊?有資格說什麼無知及傲慢的,怎麼看都是台灣人?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1日 20:38
    你他馬的連1+1=多少也不會ㄏ又?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21日 20:41
    archer
    傾中是10年前的世界趨勢
    現在世界各國賭爛中國賭爛得要死
    就藍丁搶著舔中國屁眼

    好知書達禮呀
    | 檢舉 | Posted by Infection at 2008年10月21日 20:48
    原來說番仔文的就不能代表台灣呀
    阮總統馬ㄟ 巄烙番仔文喔
    | 檢舉 | Posted by 阮總統馬瓏烙番仔文 at 2008年10月21日 20:55
    張銘清爽神跌跤還想乞憐成『暴力事件』的受害者。我看這是台灣人『抗暴事件』的開始,也就是對抗中國暴政的台灣人勇敢表現。張銘清院長不要show off太過頭啦。另外即然有人來凸嘈大字報笑文拼錯,那我也回敬張銘清院長一槍。請不要亂Quote名言:『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那並非印度泰戈爾說地,是法國伏爾泰的名言。虧您還院長哩!
    | 檢舉 | Posted by Michael Kao at 2008年10月22日 12:06
    Eric Chang 實在有夠勇敢與富正義心﹐是台灣的學生們與年青一代的最好楷模。在此向他表示最高的敬意。

    白樺 敬上
    | 檢舉 | Posted by 白樺 at 2008年10月24日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