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陳幸妤:有病的是媒體不是我
酥餅:陳立宏所說的媒體現狀或許是事實,但是面對不利的事實仍舊不屈不撓、堅持真理正義才叫勇氣。台灣人習於鄉愿、容易跟現實妥協,陳幸妤反而成為異數,如果每個台灣人,不管面對何方勢力都能擇善固執而不是鄉愿妥協,台灣絕對會更好。
另外,由這篇投書可以看出陳幸妤的文筆穩健,思路清晰,我強烈建議,陳幸妤來寫部落格吧!既然無法擺脫媒體的騷擾,就在網路上建立一個自己的媒體與他們對抗,讓更多人直接聽到妳的看法與聲音。
比起其他更吐血的名嘴,陳立宏在其中我想還可稱之為「清流」,但是他一直以來主張要我休息,不要理會媒體的主張,我卻無法認同,有病的是台灣的媒體,不是我個人,為了躲避一群已經瘋狂,不論是非,每天編故事的新聞媒體,而要一個認真上班的老百姓「休息」就好了,這豈不是是非顛倒、黑白不分,若此論述合理,豈不是可要求所有善良百姓都該休息在家中,以防遇到強盜或是強姦犯?
以往有記者假扮病人的朋友,來我診所用針孔偷拍以得到獨家,也曾多次闖入屬於私人領域的診所、地下停車場只為圍堵我,而因為我的診所位於一樓,媒體的攝影機隔著診所透明的落地窗,在我上班時間八個小時,十幾台攝影機貼著玻璃,無視裡面上班的其他醫生、診所小姐、等候的病人的抗議,連我們進出洗手間的畫面都絲毫不放過,我相信沒有人可以忍受如此的對待吧!如果我該為媒體的失控行徑休息,那更該去好好上課,學習如何做個公正客觀、有涵養的媒體人的該是天天守候在我門外的記者吧?
更別提連我帶小孩去超市買菜都可成大獨家,那是否我連超市都不該去了呢?更別提那天蘋果的記者口口聲聲說會把小孩打馬賽克,結果呢?我的三個兒子去幼稚園也都被跟拍,那是否我也該讓他們休息一陣子,以防媒體看到扁家的人又「抓狂」起來,以往我也曾試過出國躲媒體,結果我發現只有馬唯中在美國,記者會找不到,不論我去東京,記者就在飯店大廳天天堵我,我去洛杉磯,記者在我親戚家門口,整日對著屋內拍,把我兒子嚇到晚上睡不著覺,紐約那次更是瘋狂,記者在高速公路上飛車追逐…。如果我真該休息一陣子,那我才真是會被關在家中直到發瘋,因為這不會是半年一年的問題,而是只要有一天我還活著,就算不上班,只要我出門就是會被跟拍,否則郭台銘的老婆為何多次被記者追到哭?她有做錯什麼?她有上班嗎?
作為一個政治人物的兒女是可悲,尤其是綠營的政治人物,我九歲時我媽媽政治車禍才出院半年,我爸爸就被抓去關了,當時我每天牽著六歲的弟弟去羅媽媽家吃飯,再端一個盤子把我媽媽的飯拿回家,當時雖然有老師、有同學罵我,不跟我玩,我還是可以名列前茅,我可以有今天的成績,不是任何政治黑牢、政治車禍可以阻撓我的,過去如此,未來也是如此,我不需要陳立宏你的同情,如果你看不慣我的言行,你大可在政論節目上批評,那是你的工作,但是當一個牙醫師也是我的工作。
和我爸同是蓬萊島案的黃天福的女兒在幾年前自殺死了,我至今想到她的遺言「我不能再快樂了」都感到心痛不已,我只在這誠摯的希望,即使日子再不快樂,都要勇敢、tough的活下去。
為了滿月油飯報帳問題,又看到陳幸妤發飆,腦海底不禁浮現一個假設性問句:假如我還是電視台新聞主管,我會不會每天派記者去堵陳幸妤?
「不」!感性告訴我,不應再對一個幾乎瀕臨崩潰的人苦苦相逼!然而,記者送回來的畫面是這麼有骨有肉、有爆炸性及戲劇張力,絕對是收視率的保證呢!每整點共十二到十五則新聞裡,九成沒有那麼好看、甚至…「好玩」,做為一個理性的主管怎麼可以不要這種新聞!
其實,精神狀況已現不佳的陳幸妤,大可不必受到這種非人道的待遇。只要她願意暫時停止上班,半年甚或一年,就可避免提供被媒體接近、激怒而失控的機會,也不致替已是多事之秋的扁家相關議題再加添油柴,徒令親痛仇快!
陳幸妤堅持賺錢養家的精神,固令人同情;不過,從特偵組近日調查情況看來,前第一公主休業半年一年,扁家應不致斷炊吧!
在此,以一個曾經在有線電視新聞台工作的閱聽人立場鄭重提出呼籲,陳幸妤應暫時停止上班看診,不管對自己、對扁家、對媒體、對社會都好。讓那些媒體記者可以去跑跑別的新聞,他們也不過是奉命行事,至於要媒體展現人道大愛,就別指望了。
更別提連我帶小孩去超市買菜都可成大獨家,那是否我連超市都不該去了呢?更別提那天蘋果的記者口口聲聲說會把小孩打馬賽克,結果呢?我的三個兒子去幼稚園也都被跟拍,那是否我也該讓他們休息一陣子,以防媒體看到扁家的人又「抓狂」起來,以往我也曾試過出國躲媒體,結果我發現只有馬唯中在美國,記者會找不到,不論我去東京,記者就在飯店大廳天天堵我,我去洛杉磯,記者在我親戚家門口,整日對著屋內拍,把我兒子嚇到晚上睡不著覺,紐約那次更是瘋狂,記者在高速公路上飛車追逐…。如果我真該休息一陣子,那我才真是會被關在家中直到發瘋,因為這不會是半年一年的問題,而是只要有一天我還活著,就算不上班,只要我出門就是會被跟拍,否則郭台銘的老婆為何多次被記者追到哭?她有做錯什麼?她有上班嗎?
作為一個政治人物的兒女是可悲,尤其是綠營的政治人物,我九歲時我媽媽政治車禍才出院半年,我爸爸就被抓去關了,當時我每天牽著六歲的弟弟去羅媽媽家吃飯,再端一個盤子把我媽媽的飯拿回家,當時雖然有老師、有同學罵我,不跟我玩,我還是可以名列前茅,我可以有今天的成績,不是任何政治黑牢、政治車禍可以阻撓我的,過去如此,未來也是如此,我不需要陳立宏你的同情,如果你看不慣我的言行,你大可在政論節目上批評,那是你的工作,但是當一個牙醫師也是我的工作。
和我爸同是蓬萊島案的黃天福的女兒在幾年前自殺死了,我至今想到她的遺言「我不能再快樂了」都感到心痛不已,我只在這誠摯的希望,即使日子再不快樂,都要勇敢、tough的活下去。
酥餅:以下是陳立宏的投書。
為了滿月油飯報帳問題,又看到陳幸妤發飆,腦海底不禁浮現一個假設性問句:假如我還是電視台新聞主管,我會不會每天派記者去堵陳幸妤?
「不」!感性告訴我,不應再對一個幾乎瀕臨崩潰的人苦苦相逼!然而,記者送回來的畫面是這麼有骨有肉、有爆炸性及戲劇張力,絕對是收視率的保證呢!每整點共十二到十五則新聞裡,九成沒有那麼好看、甚至…「好玩」,做為一個理性的主管怎麼可以不要這種新聞!
其實,精神狀況已現不佳的陳幸妤,大可不必受到這種非人道的待遇。只要她願意暫時停止上班,半年甚或一年,就可避免提供被媒體接近、激怒而失控的機會,也不致替已是多事之秋的扁家相關議題再加添油柴,徒令親痛仇快!
陳幸妤堅持賺錢養家的精神,固令人同情;不過,從特偵組近日調查情況看來,前第一公主休業半年一年,扁家應不致斷炊吧!
在此,以一個曾經在有線電視新聞台工作的閱聽人立場鄭重提出呼籲,陳幸妤應暫時停止上班看診,不管對自己、對扁家、對媒體、對社會都好。讓那些媒體記者可以去跑跑別的新聞,他們也不過是奉命行事,至於要媒體展現人道大愛,就別指望了。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7335259
回應文章 
我一直很同情陳幸妤,甚至有心疼的感覺.很高興看到她的親筆心聲,也為她的勇敢、tough鼓掌!
Posted by THwang
at 2008年10月9日 08:30
幸妤加油!
Posted by amytu
at 2008年10月9日 09:15
支持陳幸妤..
從不認為她該學XXX說謝謝指教..
或低調沉默以對...
因為..
陳幸妤就是陳幸妤..
她只要做自己就好..
至於一般人口中的智慧.得體應對...
不過是套用中式文化對所謂優越偽水準的思考模式而已..
從不認為她該學XXX說謝謝指教..
或低調沉默以對...
因為..
陳幸妤就是陳幸妤..
她只要做自己就好..
至於一般人口中的智慧.得體應對...
不過是套用中式文化對所謂優越偽水準的思考模式而已..
Posted by ㄚ呆
at 2008年10月9日 09:15
兩個人說的都很對啊...
不過陳幸妤能暫時休息一下,也是很好啦
不過陳幸妤能暫時休息一下,也是很好啦
Posted by 加納蕃
at 2008年10月9日 09:16
覆議
陳幸妤要多多利用網路這個媒體來反制
與其與小記者們吼叫
不如反過來把盯她的記者的一舉一動都寫出來發表在個人部落格上
從她投書的文章看來,相較於在鏡頭前面喊叫
她用寫的反而能夠把要講的事情講清楚
陳幸妤要多多利用網路這個媒體來反制
與其與小記者們吼叫
不如反過來把盯她的記者的一舉一動都寫出來發表在個人部落格上
從她投書的文章看來,相較於在鏡頭前面喊叫
她用寫的反而能夠把要講的事情講清楚
Posted by Snosrap
at 2008年10月9日 09:26
媒體把陳幸妤拍得像是歇斯底里的瘋婦;事實上由這篇投書看來,她頭腦非常清楚,而且非常堅強(加一項長得漂亮)。
陳幸妤加油! 有辦法送溫暖給她嗎?
陳幸妤加油! 有辦法送溫暖給她嗎?
Posted by Michael
at 2008年10月9日 09:48
推....酥餅大哥的建議。
陳幸妤醫師,請把救治病人的天職擴大為救國救民。
就從部落格書寫開始。
陳幸妤醫師,請把救治病人的天職擴大為救國救民。
就從部落格書寫開始。
Posted by Owen
at 2008年10月9日 09:59
婦運團體跑去哪裡?女權主義者呢?
兒虐專家呢?
遇扁轉彎? 遇扁抓狂?
顯示阿扁還是台灣最夯的人!ㄚ扁才是對狗民黨與馬區長最有威脅的人!因為ㄚ扁這兩個字不是代表個人, 是目前曾經為台灣人贏得總統大位的人, 而且兩屆的總統大位, 試問還有其他人嗎? ㄚ輝伯呢?只好請他閃邊站, 差多了!
狗民知道, 有台灣是意識的人心底就是有那麼一點的.....
兒虐專家呢?
遇扁轉彎? 遇扁抓狂?
顯示阿扁還是台灣最夯的人!ㄚ扁才是對狗民黨與馬區長最有威脅的人!因為ㄚ扁這兩個字不是代表個人, 是目前曾經為台灣人贏得總統大位的人, 而且兩屆的總統大位, 試問還有其他人嗎? ㄚ輝伯呢?只好請他閃邊站, 差多了!
狗民知道, 有台灣是意識的人心底就是有那麼一點的.....
Posted by JJ
at 2008年10月9日 10:05
覆議+1
透過部落格確實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最好再加上反拍的方式
把這些醜陋的媒體呈現在部落格上
透過部落格確實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最好再加上反拍的方式
把這些醜陋的媒體呈現在部落格上
Posted by neoattw
at 2008年10月9日 10:08
大家送溫暖給幸妤!
台灣人自有義理,
當政治 司法 媒體 亂辦亂編亂報 殺紅眼,
超過公平和人性那一條底線時,
被吃夠夠的台灣人是會站出來反擊的!
台灣人自有義理,
當政治 司法 媒體 亂辦亂編亂報 殺紅眼,
超過公平和人性那一條底線時,
被吃夠夠的台灣人是會站出來反擊的!
Posted by THwang
at 2008年10月9日 10:15
喔對厚!
其怪最近怎不見NCC呢?阿扁執政時, NCC一天到晚與執政黨作對, 馬區長執政, 卻自動消失??
我可以不交稅金嗎? 浪費我的財產給NCC委員們(聽說領的比阿扁總統當時的月薪還多),
奇怪發起抗稅團的那為紫聯盟, 叫什麼來著?忘記他了, 只知有些光頭, 怎麼也不見了!
合理懷疑, 這些人都有拿馬區長的後送金喔!
其怪最近怎不見NCC呢?阿扁執政時, NCC一天到晚與執政黨作對, 馬區長執政, 卻自動消失??
我可以不交稅金嗎? 浪費我的財產給NCC委員們(聽說領的比阿扁總統當時的月薪還多),
奇怪發起抗稅團的那為紫聯盟, 叫什麼來著?忘記他了, 只知有些光頭, 怎麼也不見了!
合理懷疑, 這些人都有拿馬區長的後送金喔!
Posted by JJ
at 2008年10月9日 10:35
其實說啥陳姓妤家教不好, 周美青上次被問及馬囧特支費後大怒甩門的表現才夠瞧, 只不過一次被問及不順心的問題就這副德性, 陳幸妤被騷擾成這樣沒槌記者已經很克制了
不過陳小姐有句話沒說出口的 , 就是這些記者本來就是藍黨打手. 什麼"知的權利"啦, "觀眾要看"啦, 都只是這些打手藉機凌遲政敵家人合理化的藉口 . 這些記者的師長傳媒學者, 可沒人出來說話自清或自責教徒不嚴 , 不能以先進國家的媒體從業者要求他們自律. 畢竟當狗就是要效忠主人, 狂咬異己
反制之道,就是一再提醒馬囧的無能 : "我覺得馬先生民調低的時候 , 你們比較常出現哦 ,我只是在說民眾感受啦"; "對了, 與其有空採訪我 , 你們應關心升高的失業率"; "上班當然辛苦啊. 但是我又沒辦法當捷運董事長,坐領高薪"...... 就不相信這些記者仍敢尊重觀眾 , 有言必錄
不過陳小姐有句話沒說出口的 , 就是這些記者本來就是藍黨打手. 什麼"知的權利"啦, "觀眾要看"啦, 都只是這些打手藉機凌遲政敵家人合理化的藉口 . 這些記者的師長傳媒學者, 可沒人出來說話自清或自責教徒不嚴 , 不能以先進國家的媒體從業者要求他們自律. 畢竟當狗就是要效忠主人, 狂咬異己
反制之道,就是一再提醒馬囧的無能 : "我覺得馬先生民調低的時候 , 你們比較常出現哦 ,我只是在說民眾感受啦"; "對了, 與其有空採訪我 , 你們應關心升高的失業率"; "上班當然辛苦啊. 但是我又沒辦法當捷運董事長,坐領高薪"...... 就不相信這些記者仍敢尊重觀眾 , 有言必錄
Posted by Akasaka
at 2008年10月9日 10:37
大力的支持陳幸妤開個部落格寫文章。可以開個專欄:「實況轉播跟拍狗仔」諸如此類的。沒有看診的時候,就近觀察診所外面的狗仔和妓者,看哪一家的妓者比較像記者,哪一家比較像記者,哪一家最狗仔。哪一家的的穿著打扮最不入流,哪一家趁人不注意的時候猛挖鼻屎,哪一家和哪一家在談情說愛打情罵俏,哪一家記者亂丟垃圾亂吐痰........
務必要實事求是,一定要先問明所有妓者的大名和公司,最好一一的跟他們要名片。另外再買個數位相機或者是有攝錄影的手機,拍照存證。
保證有料。呵呵~~
務必要實事求是,一定要先問明所有妓者的大名和公司,最好一一的跟他們要名片。另外再買個數位相機或者是有攝錄影的手機,拍照存證。
保證有料。呵呵~~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9日 10:57
修正:看哪一家的妓者比較像記者,哪一家比較像妓者...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9日 10:58
轉載sui的加油:http://taiwanyes.ning.com/profile/lnsuqng
陳立宏有時候會為了講話而講話,有那麼一點「拿了製作單位的車馬費」就該多說話相送的感覺。我支持幸妤,妳當然要和以前一樣,做妳自己、做孩子的媽,做妳的牙醫師。管誰說什麼,妳從小就是這樣長大的,不是嗎?妳必須更勇敢,因為妳有一個曾經從國民黨手中奪走政權的父親,就因為這樣,他們必須用盡一切手段,摧毀妳父親在台灣人心目中的英雄形象。如此才能進一步瓦解台灣意識。
想想,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妳父親,但我很尊敬妳個人成長過程所展現的堅強。
當然要活下去,快樂的活下去,氣死他們的活下去!
陳立宏有時候會為了講話而講話,有那麼一點「拿了製作單位的車馬費」就該多說話相送的感覺。我支持幸妤,妳當然要和以前一樣,做妳自己、做孩子的媽,做妳的牙醫師。管誰說什麼,妳從小就是這樣長大的,不是嗎?妳必須更勇敢,因為妳有一個曾經從國民黨手中奪走政權的父親,就因為這樣,他們必須用盡一切手段,摧毀妳父親在台灣人心目中的英雄形象。如此才能進一步瓦解台灣意識。
想想,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妳父親,但我很尊敬妳個人成長過程所展現的堅強。
當然要活下去,快樂的活下去,氣死他們的活下去!
Posted by THwang
at 2008年10月9日 11:07
......我九歲時我媽媽政治車禍......我爸爸就被抓去關了......我每天牽著六歲的弟弟去羅媽媽家吃飯...再端一個盤子把我媽媽的飯拿回家......
腦子裡跳出姐弟倆小手牽小手的影像,淚水滾滾而下,就因為無法選擇出生在哪個家庭,而必須接受這樣的宿命,這也是生為人的悲哀吧!
看過黑猩猩生食同伴的記錄片嗎?自以為1%的基因差別而與畜牲有所別的人,其實......
腦子裡跳出姐弟倆小手牽小手的影像,淚水滾滾而下,就因為無法選擇出生在哪個家庭,而必須接受這樣的宿命,這也是生為人的悲哀吧!
看過黑猩猩生食同伴的記錄片嗎?自以為1%的基因差別而與畜牲有所別的人,其實......
Posted by 貓嬷嬤
at 2008年10月9日 11:11
淫媒滿街跑, NCC不見了
(發音ㄌㄧㄠˇ)!
遇扁掏出鳥, 見馬吻他腳!
(只是比喻, 狗語文的應用, 勿想歪喔!請版主見諒),
(發音ㄌㄧㄠˇ)!
遇扁掏出鳥, 見馬吻他腳!
(只是比喻, 狗語文的應用, 勿想歪喔!請版主見諒),
Posted by JJ
at 2008年10月9日 11:13
陳立宏也學統媒用公主稱呼陳幸妤令人失望
用駙馬 王子 公主等稱呼扁家成員 根本就是統媒進行階級鬥爭的一種手段
見過媒體稱呼馬唯中公主嗎?
用駙馬 王子 公主等稱呼扁家成員 根本就是統媒進行階級鬥爭的一種手段
見過媒體稱呼馬唯中公主嗎?
Posted by doctor
at 2008年10月9日 11:14
大家都知道新聞都是剪輯的,現在的更是寫好劇本去拍的,就算大家不相信久而久之,以訛傳訛也就變成三人成虎的故事。 這些政治人物真的都應該有自己的發聲平台,平民百姓都可以有,他們也應該主動發聲,不管是上廣播或是寫blog,百姓要不要信是一回事,但是總不能讓我們的媒體為所欲為的散步不真實的消息,不是這樣任由國民黨搞這種向新加坡政府一樣 "只要跟我作對,就讓你不得好死",讓所有反對者都怯於發聲。
Posted by 大俠梅花鹿
at 2008年10月9日 11:15
這是"ㄠ"的狗語文應用打油詩!請大家笑納!
Posted by JJ
at 2008年10月9日 11:16
浪費我的財產給NCC委員們(聽說領的比阿扁總統當時的月薪還多),
看的到的或許,看不到的絕對沒有
看的到的或許,看不到的絕對沒有
Posted by 騎車經過乙
at 2008年10月9日 11:16
瞄瞄瞄!對準幸妤錯不了(ㄌㄧㄠˇ)
笑笑笑!見到唯中應聲倒!
笑笑笑!見到唯中應聲倒!
Posted by JJ
at 2008年10月9日 11:23
這兩篇雙陳投書內容絕對是一件值得探討的社會議題, 而不是政治議體. 更深入地、更理智地、更感性地探討, 或可成就如 般的另類公民運動!
Posted by Sunway
at 2008年10月9日 11:44
看幸妤被追殺,心底真有一種不捨得感覺。
在這末世之中,幸妤的真也許是所有冥嘴妓者都該學學的。
加油!幸妤!
在這末世之中,幸妤的真也許是所有冥嘴妓者都該學學的。
加油!幸妤!
Posted by 北方
at 2008年10月9日 11:47
神豬神豬開凌志(LEXUS IS300 ), 領著高薪納涼去
幸妤幸妤真委屈, 臨遇狗媒擋路去!
幸妤幸妤真委屈, 臨遇狗媒擋路去!
Posted by JJ
at 2008年10月9日 11:51
哇!我今天滿腦袋的狗語文!不知如何靈感一直來!而且形容的一點都不為過!
太欣賞自己了!
太欣賞自己了!
Posted by JJ
at 2008年10月9日 11:54
我同事說第三首打油詩中需改兩字:
如下~~
神豬神豬開凌志(LEXUS IS300 ), 領著高薪納涼去
幸妤幸妤真委屈, "老"遇狗媒擋路"欺"!
他還是比較高招!
如下~~
神豬神豬開凌志(LEXUS IS300 ), 領著高薪納涼去
幸妤幸妤真委屈, "老"遇狗媒擋路"欺"!
他還是比較高招!
Posted by JJ
at 2008年10月9日 12:00
陳立宏根本就是頭殼壞去顛倒是非,
Posted by ykhuang
at 2008年10月9日 12:04
看了妳的投書~真的內心覺得對妳很抱歉!
長久以來都誤會妳了!
以前總會覺得為何妳要這樣生氣,這樣更會帶來負面的評價,
但看了妳這篇的文章,才恍然大悟,
對!妳是有權利生氣,有權利過妳想要的生活的~
在民主的社會下,大家都有權利的!
整個社會現在就是雙重標準!
對於葉金川跟馬唯中,一個是才一點點的推擠他就喊住院,一個是媒體連碰都不敢碰~
可是對於你們家,就整個是「欺壓」!
只要是以妳的立場來看事情,就能體會到妳的難處了!
妳要撐住阿!幸妤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長久以來都誤會妳了!
以前總會覺得為何妳要這樣生氣,這樣更會帶來負面的評價,
但看了妳這篇的文章,才恍然大悟,
對!妳是有權利生氣,有權利過妳想要的生活的~
在民主的社會下,大家都有權利的!
整個社會現在就是雙重標準!
對於葉金川跟馬唯中,一個是才一點點的推擠他就喊住院,一個是媒體連碰都不敢碰~
可是對於你們家,就整個是「欺壓」!
只要是以妳的立場來看事情,就能體會到妳的難處了!
妳要撐住阿!幸妤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Posted by 小K
at 2008年10月9日 12:12
當能開個BLOG是很好
但是要想到藍教徒們亦會蜂擁而至大肆喧鬧
所以也要考慮要有防制辦法
....
加油!!!陳幸妤妳不會被打敗!!
但是要想到藍教徒們亦會蜂擁而至大肆喧鬧
所以也要考慮要有防制辦法
....
加油!!!陳幸妤妳不會被打敗!!
Posted by 蕭先生
at 2008年10月9日 12:16
連一下這一浪阿:http://www.plurk.com/p/5aqtu
有空也請大家來看媒抗網友送給幸妤的花:http://www.socialforce.tw/blog/Milch%20Kaffee
還有,今天你看辛聞了嗎?http://blog.roodo.com/spicynews
有空也請大家來看媒抗網友送給幸妤的花:http://www.socialforce.tw/blog/Milch%20Kaffee
還有,今天你看辛聞了嗎?http://blog.roodo.com/spicynews
Posted by Milch Kaffee
at 2008年10月9日 12:30
相較於阿扁的戰鬥力,幸妤& 致中顯的太內歛了,我
認同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但不是關在家裡不出門,
而是勇敢的站出來,跟老爸並肩作戰.
認同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但不是關在家裡不出門,
而是勇敢的站出來,跟老爸並肩作戰.
Posted by 污手番
at 2008年10月9日 12:43
大家可以聽一下2008.10.7的"活力宏不讓",陳立宏有在節目中提出來他的投書,原文是一千五百個字左右,大家不要看到已經修短過的文章就下定論了,立宏之前也在節目提過此事數次,出發點也是為了她好,請大家不要誤會立宏啦
Posted by zinklink
at 2008年10月9日 12:55
好心疼,希望老天爺快開眼,
讓這些打手媒體快快倒。
幸妤加油,你太勇敢了,
一定有還你們公道的一天。
讓這些打手媒體快快倒。
幸妤加油,你太勇敢了,
一定有還你們公道的一天。
Posted by jj123
at 2008年10月9日 13:23
我們對於馬公主在美國的一切都很有興趣,
怎麼就是沒有媒體聽到我們的需求咧??
怎麼就是沒有媒體聽到我們的需求咧??
Posted by pc
at 2008年10月9日 13:25
對這種事情一再的發生有個小小的想法~
如果媒體喜歡對某人、事、物喜歡窮追不捨的話?
如果當事人也願意,那麼何不就把廣告,或特定性質的標語就直接貼在,或穿在這個對象的身上?
如果媒體喜歡對某人、事、物喜歡窮追不捨的話?
如果當事人也願意,那麼何不就把廣告,或特定性質的標語就直接貼在,或穿在這個對象的身上?
Posted by 859m
at 2008年10月9日 14:12
我的智齒給她拔過
當時跟本不知道她是誰(因為我在台灣幾乎不看電視)
只知道就是一個很親切的人而已
當時跟本不知道她是誰(因為我在台灣幾乎不看電視)
只知道就是一個很親切的人而已
Posted by TDL
at 2008年10月9日 14:14
支那評論社馬上靠夭:
高調投書綠媒 陳幸妤:是媒體有病不是我!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07/6/6/0/100766083.html?coluid=7&kindid=0&docid=100766083
支那人民網馬上同情:
陈幸妤高调发文博同情 炮轰"有病的是媒体不是我"
http://news.ifeng.com/taiwan/1/200810/1009_351_823308.shtml
支那媒體是怎樣?不去報導江澤民、胡錦濤和溫家寶的太子幫,那麼緊盯台灣人幹嘛?笑你們這些太監傳聲筒媒體沒種。
兩岸的飯桶媒體還真是同一個敗德行,互通有無啊。呵呵~~
高調投書綠媒 陳幸妤:是媒體有病不是我!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07/6/6/0/100766083.html?coluid=7&kindid=0&docid=100766083
支那人民網馬上同情:
陈幸妤高调发文博同情 炮轰"有病的是媒体不是我"
http://news.ifeng.com/taiwan/1/200810/1009_351_823308.shtml
支那媒體是怎樣?不去報導江澤民、胡錦濤和溫家寶的太子幫,那麼緊盯台灣人幹嘛?笑你們這些太監傳聲筒媒體沒種。
兩岸的飯桶媒體還真是同一個敗德行,互通有無啊。呵呵~~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9日 15:37
支那評論社:
陳幸妤投書罵媒體 永遠都是別人的錯?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07/6/6/2/100766212.html?coluid=46&kindid=0&docid=100766212&mdate=1009134921
民主政治的真諦,就是一切攤在陽光下,不管你是美國總統還是法國總統,“第一家庭”雞毛蒜皮的小事,永遠是群眾茶餘飯後關切的八卦。
------------
真想知道馬維中、馬元中的八卦~~
真好笑,支那妓者也會口沫橫飛,講起民主政治,八啦八啦的。
扁家不是只有在台的中毒媒體在窮追猛打,而是所有支那的太監傳聲筒媒體一起聯手在窮追猛打。去看一下支那評論社的大篇幅不間斷的報導就知道了,而且和在台灣的中毒媒體同步。兩岸支那人把扁家視為是全中國人的假想敵,非要鬥臭鬥垮不可。
陳幸妤投書罵媒體 永遠都是別人的錯?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07/6/6/2/100766212.html?coluid=46&kindid=0&docid=100766212&mdate=1009134921
民主政治的真諦,就是一切攤在陽光下,不管你是美國總統還是法國總統,“第一家庭”雞毛蒜皮的小事,永遠是群眾茶餘飯後關切的八卦。
------------
真想知道馬維中、馬元中的八卦~~
真好笑,支那妓者也會口沫橫飛,講起民主政治,八啦八啦的。
扁家不是只有在台的中毒媒體在窮追猛打,而是所有支那的太監傳聲筒媒體一起聯手在窮追猛打。去看一下支那評論社的大篇幅不間斷的報導就知道了,而且和在台灣的中毒媒體同步。兩岸支那人把扁家視為是全中國人的假想敵,非要鬥臭鬥垮不可。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9日 16:01
很高興幸妤終於可以把她心裡所想的寫出來,讓大家看到真正她勇敢的一面,而並非從病態媒體上來認識她。
同意酥餅酥酥的說法,幸妤該來寫部落格的~
同意酥餅酥酥的說法,幸妤該來寫部落格的~
Posted by 貪虎里里長 Joyce
at 2008年10月9日 16:16
有沒有人可以在美國堵馬加兩公主!?
為何綠媒不依樣畫葫蘆?
很想了解台灣總統那兩位拿美國護照的馬公主, 繼續在美國接受臺灣人民納稅錢養的隨扈保護的心情怎麼樣!?很驕傲吧!
為何綠媒不依樣畫葫蘆?
很想了解台灣總統那兩位拿美國護照的馬公主, 繼續在美國接受臺灣人民納稅錢養的隨扈保護的心情怎麼樣!?很驕傲吧!
Posted by Calalily
at 2008年10月9日 16:30
酥餅版大:
謝謝你把這篇好文章貼出來, 讓大家有機會看到媒體惡
行惡狀到甚麼程度, 也讓大家有機會多了解陳幸妤.
幸妤加油!!!
謝謝你把這篇好文章貼出來, 讓大家有機會看到媒體惡
行惡狀到甚麼程度, 也讓大家有機會多了解陳幸妤.
幸妤加油!!!
Posted by Taiwanese
at 2008年10月9日 17:13
對啊!! 婦女團體去哪了???
兒童福利團體去哪了??????
兒童福利團體去哪了??????
Posted by BOY
at 2008年10月9日 17:19
相較於統派媒體與支那支持者的激進 /積極,
綠色陣營實在懶到不行!
看看那些支那人是用甚麼嘴臉在修理台灣人?
無中生有, 極盡抹黑之能事. 反正台灣人很厚道,
也不會對他們怎麼樣!!!
只要是人就會犯錯. 我不相信馬家兩姊妹是神.
基於平衡報導的原則, 是否也該給馬家姊妹一些
"關愛的眼神"呢?
綠色陣營實在懶到不行!
看看那些支那人是用甚麼嘴臉在修理台灣人?
無中生有, 極盡抹黑之能事. 反正台灣人很厚道,
也不會對他們怎麼樣!!!
只要是人就會犯錯. 我不相信馬家兩姊妹是神.
基於平衡報導的原則, 是否也該給馬家姊妹一些
"關愛的眼神"呢?
Posted by 愛台灣
at 2008年10月9日 17:28
大家可以聽一下2008.10.7的"活力宏不讓",陳立宏有在節目中提出來他的投書,原文是一千五百個字左右,大家不要看到已經修短過的文章就下定論了,立宏之前也在節目提過此事數次,出發點也是為了她好,請大家不要誤會立宏啦
zinklink 說的不錯,我也每天在聽陳立宏的節目,所以大家不要搞錯了。
縱然是親綠媒體,但也會因文章編排版面而刪減文字(在最下面的徵稿欄上就有說明)。
別反被操弄了!
zinklink 說的不錯,我也每天在聽陳立宏的節目,所以大家不要搞錯了。
縱然是親綠媒體,但也會因文章編排版面而刪減文字(在最下面的徵稿欄上就有說明)。
別反被操弄了!
Posted by RLoxss
at 2008年10月9日 18:27
陳幸妤堅持賺錢養家的精神,固令人同情;不過,從特偵組近日調查情況看來,前第一公主休業半年一年,扁家應不致斷炊吧!
========
不認同陳立宏的這段話。
之前聽到陳輝文批評陳幸妤的房租是吳淑珍出的,所以不可憐,如果今天陳幸妤休息沒上班百分百又有一堆[賤人]說:她扁家就是有錢,看!連女兒都可以不用上班也能養活3個孩子就知道了。
要陳幸妤休息要休息到何時呢?
扁的案子一天不落幕,她就一天會被騷擾,那不是永遠都不必上班了。
而且陳幸妤休息為何是扁家要出錢照顧呢?
應該是趙家要出錢照顧陳幸妤他們母子3人吧。
我對趙家就這點非常不爽。
明明是趙家的媳婦,趙家的孫子,搞的責任都在陳家,真是太奇怪了。
========
不認同陳立宏的這段話。
之前聽到陳輝文批評陳幸妤的房租是吳淑珍出的,所以不可憐,如果今天陳幸妤休息沒上班百分百又有一堆[賤人]說:她扁家就是有錢,看!連女兒都可以不用上班也能養活3個孩子就知道了。
要陳幸妤休息要休息到何時呢?
扁的案子一天不落幕,她就一天會被騷擾,那不是永遠都不必上班了。
而且陳幸妤休息為何是扁家要出錢照顧呢?
應該是趙家要出錢照顧陳幸妤他們母子3人吧。
我對趙家就這點非常不爽。
明明是趙家的媳婦,趙家的孫子,搞的責任都在陳家,真是太奇怪了。
Posted by 孟芬
at 2008年10月9日 21:12
陳幸妤投書罵媒體 永遠都是別人的錯?
========
陳幸妤只是平民百姓,即使認為都是別人的錯又如何?
看看我們的馬政府每天擺出有錯都是別人錯的態度,才讓人吐血、憤怒勒。
========
陳幸妤只是平民百姓,即使認為都是別人的錯又如何?
看看我們的馬政府每天擺出有錯都是別人錯的態度,才讓人吐血、憤怒勒。
Posted by 孟芬
at 2008年10月9日 21:15
支持陳幸妤做自己,為自己為孩子勇敢地走下去, 人生是一場馬拉松不是百米賽跑,加油!!
Posted by LEMON
at 2008年10月9日 21:19
休息???然後再被藍血人污衊成因為貪飽飽不用上工???
公主???你看過哪一國公主努力工作賺錢養家為了就是要跟從父母身邊獨立!!!
今天陳幸妤說得很好???你他媽的妓著就是有病???馬家二位女兒在哪???當初陳致中不過就到美帝國讀兩年書被罵得多慘???那兩位千金去了幾年了???更不用說神豬一號二號及七號了!!!
我個人不喜歡陳幸妤太過剛強的個人特質!!!但在對霉體的立場上,我可以很明白的表示,我蔡某某二十五歲跟陳小姐是同一國的!!!
公主???你看過哪一國公主努力工作賺錢養家為了就是要跟從父母身邊獨立!!!
今天陳幸妤說得很好???你他媽的妓著就是有病???馬家二位女兒在哪???當初陳致中不過就到美帝國讀兩年書被罵得多慘???那兩位千金去了幾年了???更不用說神豬一號二號及七號了!!!
我個人不喜歡陳幸妤太過剛強的個人特質!!!但在對霉體的立場上,我可以很明白的表示,我蔡某某二十五歲跟陳小姐是同一國的!!!
Posted by 路過看看男
at 2008年10月9日 22:03
今天陳幸妤說得很好
後面應是三個驚嘆號,
不好意思被陳幸妤感性的詞語及藍教霉菌的無恥氣瘋了
後面應是三個驚嘆號,
不好意思被陳幸妤感性的詞語及藍教霉菌的無恥氣瘋了
Posted by 路過看看男
at 2008年10月9日 22:05
為什麼受欺壓的人不能反擊,難道要說謝謝指教嗎?
為什麼受欺壓的人就要暫時休息一陣子,這樣就是對
自己、對家庭、對媒體、對社會都好。
若我們需要這樣教導下一代,那也不需要捍衛公理
正義了。
為什麼受欺壓的人就要暫時休息一陣子,這樣就是對
自己、對家庭、對媒體、對社會都好。
若我們需要這樣教導下一代,那也不需要捍衛公理
正義了。
Posted by 螺絲釘
at 2008年10月9日 23:09
支持阿扁總統,支持陳幸妤,並請陳幸妤參加謝志偉教授的節目。拒看東森新聞台、拒看中天新聞台、拒看TVBS新聞台,專報不公正又不專業的八卦新聞。
Posted by 市井小民升旗
at 2008年10月9日 23:51
台灣是個有人權的國家,
陳小姐有她應享受的人權和隱私空間,
這跟他的身分是否為政治人物的小孩沒有關係。
至於馬英九兩個女兒為何沒有媒體跟拍?
因為馬先生已經下指令給各家媒體主管要求不得跟拍,
要不然就要提告。
別忘了,馬先生啥都不會,就愛提告訴。
台灣媒體欺善怕惡、媚中輕台的態度已經變成習慣,
這是個壞習慣,
需要我們所有閱聽大眾積極投書和發聲來改變,
擁有優質有深度的媒體不只是我們全民的權利,
也是媒體從業員應盡的義務和責任。
陳小姐有她應享受的人權和隱私空間,
這跟他的身分是否為政治人物的小孩沒有關係。
至於馬英九兩個女兒為何沒有媒體跟拍?
因為馬先生已經下指令給各家媒體主管要求不得跟拍,
要不然就要提告。
別忘了,馬先生啥都不會,就愛提告訴。
台灣媒體欺善怕惡、媚中輕台的態度已經變成習慣,
這是個壞習慣,
需要我們所有閱聽大眾積極投書和發聲來改變,
擁有優質有深度的媒體不只是我們全民的權利,
也是媒體從業員應盡的義務和責任。
Posted by 看不下去
at 2008年10月10日 08:34
這篇的重點是媒體,那就來談台灣有線和無線媒體的本質
TVBS:港資(其實邱復生撤之後,差不多也都是中資)
中天:中資(颱風天收訊不佳時,常出現一個簡體字的畫面)
東森:中資(王家垮之後,股東幾乎都是中資)
年代:台灣藍軍+中資
這些中資媒體就是想搞出一種現象:民主是亂的!讓大家對言論自由的亂象搖頭,對民主的攻擊與口水懷疑,讓大陸人民對民主並不生嚮往
那本土資金的民視和三立就比較公正客觀嗎?也未必,大家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搶收視,兩種律場分明的顏色就把台灣搞的天天要收看扁家大戲+口水
推薦中立新聞媒體:公共電視(國際新聞比例較高,報導藍綠新聞時有比較多平衡性報導)、非凡新聞(財經和民生新聞比例較高)
TVBS:港資(其實邱復生撤之後,差不多也都是中資)
中天:中資(颱風天收訊不佳時,常出現一個簡體字的畫面)
東森:中資(王家垮之後,股東幾乎都是中資)
年代:台灣藍軍+中資
這些中資媒體就是想搞出一種現象:民主是亂的!讓大家對言論自由的亂象搖頭,對民主的攻擊與口水懷疑,讓大陸人民對民主並不生嚮往
那本土資金的民視和三立就比較公正客觀嗎?也未必,大家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搶收視,兩種律場分明的顏色就把台灣搞的天天要收看扁家大戲+口水
推薦中立新聞媒體:公共電視(國際新聞比例較高,報導藍綠新聞時有比較多平衡性報導)、非凡新聞(財經和民生新聞比例較高)
Posted by Alion
at 2008年10月10日 11:40
其實把媒體養壞的一部分原因就是收視大眾
"客觀平衡報導已經沒人要看"是他們的理由
電視台主管教育記者都是搶搶搶不惜扮狗仔或激怒被訪者
如果收視大眾有選擇優良媒體的水準
譴責這樣粗暴對待受訪者的採訪方式
沒有收視這些媒體還有理由這樣做嗎?
我常常看著那些揶揄陳幸妤的媒體記者
哪一天你自己也被這樣對待時的感受
(TVBS幾個桃色新聞的主播不是都成為過主角了嗎?)
在台灣你就祈禱自己不要太有名
也許你沒有一個會A七億的爸爸
但是哪一天你也有可能被這樣對待
不管藍色綠色消譴或消費陳幸妤的人
最好哪天不要跌到游著嗜血惡鯊的海域
"客觀平衡報導已經沒人要看"是他們的理由
電視台主管教育記者都是搶搶搶不惜扮狗仔或激怒被訪者
如果收視大眾有選擇優良媒體的水準
譴責這樣粗暴對待受訪者的採訪方式
沒有收視這些媒體還有理由這樣做嗎?
我常常看著那些揶揄陳幸妤的媒體記者
哪一天你自己也被這樣對待時的感受
(TVBS幾個桃色新聞的主播不是都成為過主角了嗎?)
在台灣你就祈禱自己不要太有名
也許你沒有一個會A七億的爸爸
但是哪一天你也有可能被這樣對待
不管藍色綠色消譴或消費陳幸妤的人
最好哪天不要跌到游著嗜血惡鯊的海域
Posted by Alion
at 2008年10月10日 11:57
最有用的方法還是一報還一報
台灣人或海外團體可以出錢出力 , 長期盯馬公主下去! 別指望台灣的統媒會多監督她們. 只要吃美食 ,交男友 , 就把她們有關係的人十八代祖宗挖出來, 三不五時提醒大家她們是耗用納稅人錢的米國公民
你開大車偶就罵你不節能減碳 , 搧你老子耳光 ;( 她們有行為自由 ? 喲喲喲 , 叫搶救國文聯盟給你上一課啥叫做齊家治國平天下 ) 你住大房偶就質疑你哪來的錢 ;( 洗錢 ! 徹查帳戶!) 你上餐館偶就找張菜單告訴大家這菜有多貴 , 順便提一下最近繳不起營養午餐費的人好像又變多 ; 你從事啥職業偶就說你哪能自食其力 ( 她們大概沒法從事律師醫師之類的)...... 萬一傳媒學者婦幼團體社運蛋頭出來鬼叫 , 說這樣妨礙他人隱私權 ? 嗯 , 等你們很久了, 怎麼之前陳幸妤被騷擾你們都不說話??
以戰止戰才是王道
台灣人或海外團體可以出錢出力 , 長期盯馬公主下去! 別指望台灣的統媒會多監督她們. 只要吃美食 ,交男友 , 就把她們有關係的人十八代祖宗挖出來, 三不五時提醒大家她們是耗用納稅人錢的米國公民
你開大車偶就罵你不節能減碳 , 搧你老子耳光 ;( 她們有行為自由 ? 喲喲喲 , 叫搶救國文聯盟給你上一課啥叫做齊家治國平天下 ) 你住大房偶就質疑你哪來的錢 ;( 洗錢 ! 徹查帳戶!) 你上餐館偶就找張菜單告訴大家這菜有多貴 , 順便提一下最近繳不起營養午餐費的人好像又變多 ; 你從事啥職業偶就說你哪能自食其力 ( 她們大概沒法從事律師醫師之類的)...... 萬一傳媒學者婦幼團體社運蛋頭出來鬼叫 , 說這樣妨礙他人隱私權 ? 嗯 , 等你們很久了, 怎麼之前陳幸妤被騷擾你們都不說話??
以戰止戰才是王道
Posted by Akasaka
at 2008年10月10日 11:57
幸於願你平安
建議你當垃圾媒體人包圍追逐妳時不必慌也不用跑 更不必回答任何話 這是你的權例 看這些倱蛋東西要圍祝你多久 她們像一群野狗向你吠 妳跑他追 妳停下抓石頭他們就嚇跑 常帶相機反拍成書也是好賣點
建議你當垃圾媒體人包圍追逐妳時不必慌也不用跑 更不必回答任何話 這是你的權例 看這些倱蛋東西要圍祝你多久 她們像一群野狗向你吠 妳跑他追 妳停下抓石頭他們就嚇跑 常帶相機反拍成書也是好賣點
Posted by David San
at 2008年10月10日 21:21
嫁出去的女児撥出去的水。
我也是福爾摩沙的女児。
言い難いが
この一家に関しては
理解し難い事が有り過ぎて、、、。
自分までも濁流に流されないかと、
、、、。
又思案中。
我也是福爾摩沙的女児。
言い難いが
この一家に関しては
理解し難い事が有り過ぎて、、、。
自分までも濁流に流されないかと、
、、、。
又思案中。
Posted by 過路人
at 2008年10月11日 00:16
我真的覺得陳醫師很可憐
她有辦法決定自己出生在哪個家庭嗎?
看到她從小就得努力的活下去....
看看馬家的公主 連台灣都不屑住下
她有辦法決定自己出生在哪個家庭嗎?
看到她從小就得努力的活下去....
看看馬家的公主 連台灣都不屑住下
Posted by jo
at 2008年10月11日 01:30
事情發生到現在,就我有限所知道的,到目前為止,所看到的,可以下結論的,來評論是非對錯的,就是中華流亡民國的司法和檢調違反偵察不公開,並且雙重標準來偵辦扁家的案件,這是明顯的司法不公,違反人權,而且與未審先判的媒體和名嘴沆瀣一氣。車輪黨則動員所有黨政資源,無論是政務官上電視或者是用監察院立法院施壓,種種作為就是要圍剿扁家。
這是在挺阿扁嗎?真抱歉,我既不是檢調有偵察的公權力,沒看過任何犯罪證據和文件,我也不是有匯款資料的銀行和理財專員,我也不是知道事情來龍去脈的扁家人和交情友好的親友。所有有關什麼貪污洗錢犯罪,A了多少錢,我一無所知!唯一知道的是阿扁公開承認他漏報財產把錢匯往國外的帳戶。
那些媒體妓者和名嘴和其他認為扁家不法貪污洗錢的人,不是和我一樣嗎?這些人從哪裡知道扁家不法貪污?檢調洩漏偵察的進度給他們嗎?
到目前為止,如果比照馬英九的特支費偵察和審判標準,就我有限所知道的,所看到的,可以下結論的,來評論是非對錯的,就是扁家是「沒有犯意」,而且是無罪的。
除非你認為中華流亡民國的司法和檢調是雙重不公的。不然,你也應該和我一樣,認為扁家和馬家都是「沒有犯意」,而且是無罪的。
連最低的道德標準的法律都會有雙重標準,有何資格想要評論道德如何才算是高尚?就好像最簡單的加法算數都學不會,還想計算高等數學微積分?如果算得出來,唯一的原因:就是作弊!
這是在挺阿扁嗎?真抱歉,我既不是檢調有偵察的公權力,沒看過任何犯罪證據和文件,我也不是有匯款資料的銀行和理財專員,我也不是知道事情來龍去脈的扁家人和交情友好的親友。所有有關什麼貪污洗錢犯罪,A了多少錢,我一無所知!唯一知道的是阿扁公開承認他漏報財產把錢匯往國外的帳戶。
那些媒體妓者和名嘴和其他認為扁家不法貪污洗錢的人,不是和我一樣嗎?這些人從哪裡知道扁家不法貪污?檢調洩漏偵察的進度給他們嗎?
到目前為止,如果比照馬英九的特支費偵察和審判標準,就我有限所知道的,所看到的,可以下結論的,來評論是非對錯的,就是扁家是「沒有犯意」,而且是無罪的。
除非你認為中華流亡民國的司法和檢調是雙重不公的。不然,你也應該和我一樣,認為扁家和馬家都是「沒有犯意」,而且是無罪的。
連最低的道德標準的法律都會有雙重標準,有何資格想要評論道德如何才算是高尚?就好像最簡單的加法算數都學不會,還想計算高等數學微積分?如果算得出來,唯一的原因:就是作弊!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10月11日 18:36
做爸爸的應該幫女兒告一下記者。
Posted by cstr
at 2008年10月12日 06:07
綠營的支持者很感性心地很善良出發點就是挺幸妤.包括我在內.在"台灣人俱樂部"節目的眾大群聽眾裡.就是有人罵陳立宏.不知要說他們無知還是笨蛋.是非不分.連阿生也一直替陳立宏緩頰.挺綠營的名嘴本來就少.尤其在現在這種政治環境.希望陳立宏能把持住.也希望他能看到這些留言我們還是支持你的.但是.....扁家最近夠慘了.你們就盡量別講到他們家吧!我們喜歡聽一些國民黨狗屁倒灶的事.如何?
Posted by ㄚ朱
at 2008年10月12日 14:05
我是阿扁家庭的支持者。幸妤非常坚强能干。希望她挺下去
Posted by steve
at 2008年10月14日 02:22
我认为阿扁是无罪的。他有权处理钱的用途。新闻媒体炒一阵也就逐渐静下来了。阿扁最终成为伟大的政治家。台湾有两个,李登辉和阿扁。都具世界水准。
Posted by steve
at 2008年10月14日 02:34
陳幸妤, I admire your courage and wish you live happily
Posted by Thomas
at 2008年10月14日 05:36
挺什麼阿扁總統!?
給我搞清楚,現在台灣區的"先生"是我!
挺什麼扁?支持什麼陳幸妤?
還在期望什麼民進黨、等待什麼有錢有力人士?
哈哈哈真是大笑話!
從520開始追殺扁家至今,民進黨有幫忙做什麼反擊?
不,從320就軟到現在!
不只,從2000年執政後從不曾動過想把支那中國人趕出台灣的念頭開始!
不只,從台北市長落選,台北全面赤化開始!
哈哈哈,民進黨就是軟趴趴、拿人錢的手短!
反觀特支費的時候我只要喊幾聲"政治迫害",媒體立刻就軟下來、不舉,
憑什麼罵我執政"無能"?"無能"這個封號給民進黨更恰當啦!
民進黨要是能做早就做了,還能讓我黨政府運作到現在,你們真是瞎了眼...
最後給你們一次機會,放棄那個陽萎的民進黨,
來投靠我吧!跟著我不會錯!謝謝指教!
給我搞清楚,現在台灣
挺什麼扁?支持什麼陳幸妤?
還在期望什麼民進黨、等待什麼有錢有力人士?
哈哈哈真是大笑話!
從520開始追殺扁家至今,民進黨有幫忙做什麼反擊?
不,從320就軟到現在!
不只,從2000年執政後從不曾動過想把
不只,從台北市長落選,台北全面赤化開始!
哈哈哈,民進黨就是軟趴趴、拿人錢的手短!
反觀特支費的時候我只要喊幾聲"政治迫害",媒體立刻就軟下來、不舉,
憑什麼罵我執政"無能"?"無能"這個封號給民進黨更恰當啦!
民進黨要是能做早就做了,還能讓我黨政府運作到現在,你們真是瞎了眼...
最後給你們一次機會,放棄那個陽萎的民進黨,
來投靠我吧!跟著我不會錯!謝謝指教!
Posted by 馬先生
at 2008年10月14日 10:56
我想大家都抱持著以眼還眼的心態只會讓社會更可怕,狗仔更猖獗。陳小姐的處境堪憐,但不該說為什麼不去追別人,既然妳都不好過了,為何加諸於別人身上,狗仔侵犯隱私可以循法律途徑,若大家一味去從事私刑或暴力,反而使台灣的民主踩在腳下,所謂民主應該是以法律為優先的自由,不該是放任或是某些團體的口號,這樣都不是真正的民主,在台灣我看不到真正守法的民主,也很難過直到現在台灣仍然未能有真民主的實踐
Posted by 路人
at 2008年10月22日 13:11
親愛的姐妹:
世事難盡人意,我生長在此國度,如同妳生長在妳的家庭一樣無奈。許多事不是我們可預設,尤其是那些「文化流氓」,為了自個飯碗、為了將稿紙填滿,整天盯著妳取題材,致使妳狀況連連、危險百出。
雖然妳我本是陌路,但每每於電視前看妳受欺凌內心總是不忍。請多禱告, 上帝會分擔我們的重擔;勿失理智,以免狗仔添油加醋。雖然內心萬般難過與怨懟,請用微笑面對鏡頭,讓他們對妳沒輒。
請代為問候令尊、令堂。願妳們一家平安,得蒙 主恩
世事難盡人意,我生長在此國度,如同妳生長在妳的家庭一樣無奈。許多事不是我們可預設,尤其是那些「文化流氓」,為了自個飯碗、為了將稿紙填滿,整天盯著妳取題材,致使妳狀況連連、危險百出。
雖然妳我本是陌路,但每每於電視前看妳受欺凌內心總是不忍。請多禱告, 上帝會分擔我們的重擔;勿失理智,以免狗仔添油加醋。雖然內心萬般難過與怨懟,請用微笑面對鏡頭,讓他們對妳沒輒。
請代為問候令尊、令堂。願妳們一家平安,得蒙 主恩
Posted by 同根生
at 2008年11月20日 18: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