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9月26日 19:50

預言成讖,零檢出,詐騙集團的新說法。

新聞局長史亞平下午一點左右針對三聚氫氨檢測標準表示,政府的標準就是零檢出,確認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的三聚氰胺,這是行政院一貫的政策。這是我今天早上在噗浪的預言:「2.5ppm的標準會調整成未檢出,但是在器材與檢驗程序沒有規範的情況下,等於進一步把標準降低到4ppm。詐騙集團一定會用詐騙的方法來解決問題。」

我不是要炫耀我會算命,我只是想宣洩我那深不見底的悲哀,這個政府要不就是無能到連詐騙都無能,要不就是真得把台灣人當成豬狗不如的笨蛋,但是為什麼他們還能不下台?這已經不是官員無恥的問題,而是全體台灣人民的恥辱。

另外,明明是一群這麼容易預測的詐騙集團,為什麼民進黨的立委們不能在早上就把這件事講出來破梗,增加一下他們詐騙的難度,保障一下你們的選民?無能的看來不只是馬英九團隊。

再強調一次,零驗出不等於0 ppm,根據衛生署之前說的,有些檢驗設備4ppm以下就驗不出來了,所以改成零驗出等於標準由2.5ppm進一步下降到4ppm。

你要是廠商,你會找誰幫你驗?當然是找速度快、價錢低,不精密,4ppm就驗不出來的方法送驗。所以實質上就是標準由2.5ppm進一步降到4ppm。只是好像不少人還蠻高興的,卻不知到我們都被當成朝三暮四的猴子耍了。

做台灣人,真得很悲哀。

  • subing 發表於樂多回應(71)引用(1)政論編輯本文
    樂多分類:新聞評論 │昨日人次:0 │累計人次:140
    Ads by Roodo!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7246815
    引用列表:
    (圖片:為什麼中國的食品不能吃。來源:billypan) 作者:blackbox 聯合報:三聚氰胺容許量》紐國5ppm 歐盟2.5ppm 歐盟和紐西蘭的食品安全官方網站,昨天都緊急貼出三聚氰胺容許量最新公告,其中歐盟將容許量訂為二點五ppm(百萬分之一濃度),衛生署雖已初步掌握, 但不敢告訴台灣民眾。...而英國食品標準局的網站,這兩天也在網頁發布歐盟食品安全委員會有關三聚氰胺容許量,也是訂為二點五ppm,並指歐洲販售乳製品含三聚氰胺風險很低。 聯合報這則新聞若不是來源有誤又不
    歐盟三聚氰氨標準的真相【妙子的故鄉翦影】 at 2008年09月30日 07:59

    回應文章
    ""做台灣人,真得很悲哀"" .... 是啊,這就是我們最深沉的哀痛!!!

    難道我們一般人除了生氣、哀痛、上網抒發不滿外,好像沒有辦法做什麼了?? 那些沒心肝的人還是照樣傲慢,不顧其它人的生命 ?!
    | 檢舉 | Posted by pman at 2008年09月26日 15:08
    三聚氰胺零人工添加才准上架,那機器自動加入的呢?

    剛看到新聞:

    行政院長劉兆玄26號在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行政院的立場沒有改變,只要是內含大陸進口乳製品或植物性蛋白的食品都要先行下架,要等到主管機關確認裡面沒有人工添加的三聚氰胺成份,才能恢復上架。至於要如何確認食品中是否含有人工添加的三聚氰胺,劉揆表示他已經請26號下午就要就任的衛生署新任署長葉金川立即找開會議,邀集學者專家們開會研究。

    這我就不懂了,如果是機器自動加入的呢?

    製造過程不慎飄入的呢?

    運輸過程意外污染的呢?

    是不是這樣都沒問題了?

    說一句「不淮有任何的三聚氰胺」有那麼難嗎?一定要這樣玩文字遊戲嗎?
    | 檢舉 | Posted by 小幽 at 2008年09月26日 15:14
    我們生活在由一群最惡劣中國人所統治的國度!
    | 檢舉 | Posted by Spieler at 2008年09月26日 15:23
    這裡面還是有陷阱~
    | 檢舉 | Posted by I‧M at 2008年09月26日 15:26
    是有陷阱沒錯
    可是這已經比白目到把標準放寬好多了

    三聚氰胺本來就不可能完全沒有
    任何檢測儀器也不能保證檢測值零
    就是絕對零殘留

    測試儀器方面的規範
    就交給葉金川去解決吧
    最起碼台灣一些食品的外銷
    不會因為智障的官員
    而遭到世界其他國家的抵制

    另一個更重要的部分
    就是儘快推動CHINA FREE
    的認證 這才是比較讓大家安心的做法
    | 檢舉 | Posted by JOSEPH at 2008年09月26日 16:08
    我覺得應該要向民進黨的立委揭發這件事
    這個是難得的機會 立委有些事情可能會不知道
    但是這件事攸關大眾 他們應該會樂於繼續對這件事持續追蹤
    | 檢舉 | Posted by milo at 2008年09月26日 17:18
    有認識民進黨立委嗎?歡迎轉寄阿。
    | 檢舉 | Posted by 酥餅 at 2008年09月26日 17:42
    轉寄大話否?
    | 檢舉 | Posted by frank chen at 2008年09月26日 17:55
    悲哀的是,明明我們早就就不想被這群爛人害死
    偏偏其他同胞逼得我們要當他們的陪葬
    | 檢舉 | Posted by 慢慢想 at 2008年09月26日 17:59
    歡迎轉寄阿!
    | 檢舉 | Posted by 酥餅 at 2008年09月26日 18:06
    不好意思幫你轉寄到babyhome毒奶風暴版中,讓更多人知道,來守護我們的孩子的健康!!
    也建議你投到三立電視或大話新聞中~~
    | 檢舉 | Posted by 阿青 at 2008年09月26日 18:35
    on 1830 pm already air out in 快樂聯播網 and
    also faxed to 大話 talk show. Hope they will
    discuss.
    | 檢舉 | Posted by frank chen at 2008年09月26日 18:35
    >2.5ppm的標準會調整成未檢出,但是在器材與檢驗程序沒有規範的情況下,等於進一步把標準降低到4ppm

    拍謝
    我看不懂後面那句話的意義
    可以簡單說明一下嗎
    謝謝
    | 檢舉 | Posted by BG at 2008年09月26日 18:38
    回應一下BG的問題
    檢驗的器材有好有壞
    例如有的器材可以檢到0.01ppm
    但是有的器材精度差只能撿到4ppm
    因此若不能明訂檢驗程序
    那要便宜行事的話當然就是送到4ppm的那一個器材去測
    所以才會有那一句結論
    | 檢舉 | Posted by neoattw at 2008年09月26日 19:02
    BG
    也可以看這邊舉的例子
    http://blog.roodo.com/joyphlin/archives/7247349.html
    | 檢舉 | Posted by Snosrap at 2008年09月26日 20:03
    對這樣的政府,我們可以做些什麼,還是坐著等著什麼事發生?
    | 檢舉 | Posted by alan at 2008年09月26日 20:26
    九劉政府一直想要『飲奶精』,人民的身家性命,管他2.5或3點全露都已無所謂了。
    | 檢舉 | Posted by 市井小民升斗小民 at 2008年09月26日 20:50
    字體可不可以放大到Word12,
    這樣閱讀起來比較過癮唷!

    酥餅粉絲
    小王子
    | 檢舉 | Posted by 『茶香螢光』Justin 森林中的小王子 at 2008年09月26日 20:52
    親愛的小王子:您好
    剛剛到您部落格逛了一下,您覺得陳文倩這個人的節目能聽嗎?她應該是屬於騙吃騙喝型的人罷了,心地也不善良,歸類於邪惡之人。
    | 檢舉 | Posted by 市井小民升斗小民 at 2008年09月26日 21:05
    有人知道如何罷免總統呢?
    | 檢舉 | Posted by alan at 2008年09月26日 21:30
    為甚麼會這麼亂(爛)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2/4533953.shtml ~~摘錄"衛生署與食品工業研究所檢測結果矛盾,而行政院長劉兆玄的夫人錢明賽為食品工業研究所檢驗中心主任,衛生署可能想為雙方解套才放寬標準"
    食品工業研究所~~他是甚麼東西
    http://blog.udn.com/ntlutw/2249416
    專業有這麼難嗎 http://www.wretch.cc/blog/billwswang/14625789

    結論:
    1.我決不接受食品工業研究所的報告~~雀X你給偶衛生署函說食品工業研究所未驗出來~~偶還是不敢吃
    2.給我檢驗單報告而且檢驗單位要ppb的情況下测不到
    ~~景X生技你的檢驗單測定單位只到ppm~還不夠

    想法:
    食品工業研究所沒辦法做到ppb應是一個大爆點~~黑幕重重 民進黨有興趣追嗎
    | 檢舉 | Posted by ed at 2008年09月26日 22:03
    生長在台灣的人面對鄰國毒物的入侵,為什麼不生氣?官員到中國旅遊,在那個把毒奶事件密而不宣的國家,這群台灣去的官員能查到什麼?還是打算跟中國政府報告,說台灣已經幫中國毒物找到出口方案了?
    | 檢舉 | Posted by 看不下去 at 2008年09月26日 22:27
    http://news.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8-09/17/content_10047162.htm

    中国 “立即下架、封存、召回、销毁”
    的69个存在三聚氰胺乳制品
    包含了最低的只有 0.09 ppm.
    台灣人要注意, 不要真的不如中国豬.
    | 檢舉 | Posted by jesse at 2008年09月26日 22:49
    酥餅說的沒錯。

    當政治力干預專業,想要放水的時候,就會如此在表面上告訴你不准,但是挑選非常寬鬆的檢測方法,讓不合法的廠商合法過關。

    所以重點是最後訂定公佈的檢測方法裡,用哪一種儀器,該儀器的精準度為何,是不是故意挑過時老套精準低的儀器。
    | 檢舉 | Posted by ironsnow at 2008年09月26日 22:50
    三鹿是 2563ppm
    去死好了
    | 檢舉 | Posted by jesse at 2008年09月26日 22:55
    今天看到大陸時報,大部分的版面還是繼續對阿扁扯爛污,只有很不起眼的地方有一些此事件的小版面。

    而且有一篇竟然是說,醫生認為這樣的劑量對人體沒什麼妨害。

    既然是這樣,麻煩這些官員跟記者三餐都只能吃這些舍利子促進劑好了。
    | 檢舉 | Posted by blahblah at 2008年09月26日 23:04
    酥餅大的預言成讖
    馬上說
    台灣大多數儀器測不出2ppm以下?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2/4534304.shtml

    幹!
    那先前汎昇的0.17、0.37、0.38ppm
    六和的0.09 ppm, 0.13、0.19 ppm 是什麼 ?
    http://www.nownews.com/2008/09/24/11490-2340234.htm
    | 檢舉 | Posted by jesse at 2008年09月26日 23:28
    酥餅大
    你會後悔回去嗎?
    我在美國博士快唸完了
    現在真的沒心情回去

    我是讀化工的
    | 檢舉 | Posted by Sean at 2008年09月26日 23:38
    我是這樣看啦!人生要後悔的話,後悔不完,只能盡力讓自己的決定變成一個好決定。
    | 檢舉 | Posted by 酥餅 at 2008年09月26日 23:45
    Once you return to Taiwan, you need to fight hard to against the bad system. There are too many things need to be corrected in Taiwan. Therefore, fight hard and remain your frankness.
    | 檢舉 | Posted by Honest Wind at 2008年09月26日 23:58
    我覺得文字遊戲除了「未檢出」之外,那句「人工添加」也充滿了弦外之音,
    今天大話新聞中鍾年晃提到網路上中國人的推測說三聚氫氨價格比牛奶本身貴4倍且水溶性不佳,來源極有可能是飼料中添加的尿素於高溫製程中轉化而成的。
    此點在媒抗上有網友以化學式證實可能性極高,假若如此,那劉兆玄刻意加上「不可人工添加」的這句話,極有可能代表府院高層已從中國方面得知毒素來源,所以用這句話來讓日後中國毒奶依然可以合法上架,因為成分中的三聚氫氨是「製程中自然產生」而非「人工添加」!
    幕後的陰謀想了就令人毛骨悚然!
    | 檢舉 | Posted by Morningstar at 2008年09月27日 03:03
    alan:有人知道如何罷免總統呢?

    不清楚耶 權力應該是在立法院或是監察院吧
    不過我覺得應該最少要請民進黨立委發起對內閣的轐信任投票吧(不太確定可不可行)
    就算不會過關也該讓人民看清楚藍教立委口嫌體正直的行為
    如果成功的話還可以逼迫馬先生解散國會改選
    一舉兩得
    | 檢舉 | Posted by crovax at 2008年09月27日 10:27
    手殘打錯字= =|||
    "轐"信任投票-->"不"信任投票
    | 檢舉 | Posted by crovax at 2008年09月27日 10:29
    Sean:
    Hang in there, let's go back next year and 2012. We'll be back.
    | 檢舉 | Posted by 不要放棄台灣 at 2008年09月27日 12:43
    人民可以告總統嗎?
    很顯然馬長瘤政權已經違憲,
    即將讓三民主義統一在共產主義之下,
    人民可以告政府外患叛亂罪嗎?
    不過,恐怕訴訟期間台灣早給賣了......
    | 檢舉 | Posted by 台灣還有明天嗎? at 2008年09月27日 13:02
    罷免總統是不是要滿一年才可以?改組沒用ㄚ 
    因為萬惡之首是馬英九ㄚ
    | 檢舉 | Posted by kiki at 2008年09月27日 13:25
    雖然未滿一年未能提案罷免總統,但是我們仍應推動"罷免馬英九"的連署,因為光上台四個多月就把台灣搞得這麼糟,等四年後, 台灣大概屍骨無存!

    提議先醞量罷免"馬英九"連署,時間一到就可上路,也給九流政府警告!

    贊成的大家是否可先在網路連署? 我不太會做貼語, 不知那位大大可以幫忙?!
    | 檢舉 | Posted by JJ at 2008年09月27日 13:36
    我想以後的合格檢驗證明會跟中國的學歷證書一樣,用錢買就有了
    | 檢舉 | Posted by meme at 2008年09月27日 14:34
    聯合晚報已經直接承認:前署長林芳郁等人訂出了2.5標準ppm三聚氰胺檢出值,與葉金川署長所謂的「不得檢出」,在科學上根本就是同一件事,只是說法不同。。。

    為了幫林芳郁抱不平,這樣的朝三暮四、把人民當猴耍,竟然還敢大言不慚地公開說出!

    台灣人民還要自甘當這些官員口中朝三暮四的猴子嗎?

    ======================================
    【聯合晚報】2.5ppm鬧劇 現代版朝三暮四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2/4535554.shtml

    「林芳郁根本是白白冤死的」

    「林芳郁根本是白白冤死的!」昨天下午新任衛生署長葉金川在記者會上不提2.5ppm三聚氰胺檢出值,而簡單明白的說「未檢出的,就是安全合格的」,讓不少署內同仁為林芳郁抱屈,其實兩人說的同一件事,沒想到結果卻大相逕庭。連葉金川都直言,「幕僚應該要負責任」。

    「同樣一件事,只是說法不同,竟然結果大不同!」一名衛生署參與決策過程的高層官員私下感嘆,這形同現代版的「朝三暮四」。明明給猴子的果子數量都一樣,只是從早晨給猴子三顆果子、晚上四顆,換成了早晨四顆、晚上三顆,但結果卻是天壤之別。

    林與葉金川說的是同一件事

    衛生署自始自終都堅守著食物中不得添加三聚氰胺,前署長林芳郁等人訂出了2.5標準ppm三聚氰胺檢出值,與葉金川署長所謂的「不得檢出」,在科學上根本就是同一件事,只是說法不同,林芳郁竟為此下台,而葉金川卻成了救火英雄。。。
    | 檢舉 | Posted by blackbox at 2008年09月27日 18:00
    昨天在白木屋買了一個鮮奶油蛋糕,店員一再保險是檢驗合格,我反問她,到底是2.5ppm以下,還是不含三聚氰胺呢? 看來現在是越來越複雜.
    | 檢舉 | Posted by alan at 2008年09月27日 23:44
    這樣說好了。一盤蛋炒飯是由雞蛋、白飯、蔥花、沙拉油、鹽巴所組成,有些蛋炒飯也許還會有其他的成分,例如青豆、紅蘿蔔丁、肉末等,端看老闆有多大方。但不論是增加些什麼,一定都是可以吃的食材,絕對不會有蟑螂腿這種玩意出現。


    其實蟑螂腿真的給他吃下去,也並不會真的怎樣,特別是經過高溫烹調後,可能已經有了不錯的殺菌效果。但是蟑螂腿既然不是食物,就算吃了不會結石,當然還是不應該出現在食物中;所以衛生署英明的長官們,也絕對不會失心瘋地去訂出「一盤蛋炒飯當中蟑螂腿的含量不得超過兩條」這種規定,更當然不必苦口婆心地向民眾宣導「誤食蟑螂腿後只要拉出來就沒事了」這種沒心肝的話。


    這樣,懂了吧?


    當然,衛生署的大爺們可能會抱怨說,檢驗儀器各自敏感度不同,可能同樣一盤蛋炒飯,在這裡看出來兩條蟑螂腿,從那裡又看不出來,真的是很困擾呀!所以只好訂個標準出來,咱們公務員才好作業啊!

    引用自傑森等等我
    | 檢舉 | Posted by 蛋炒飯 at 2008年09月28日 02:21
    緊握的雙拳、發亮的眼睛、橫飛的唾沫,陳水扁昨天在高雄支持者面前展現十足「扁式風格」,過去民進黨選舉場子中的「戰神阿扁」又在高雄街頭重現。

    憋悶已久的陳水扁,在憋悶更久的親綠本土鄉親面前,找到自慰式的救贖,而挺扁的民眾也在阿扁「國王的新衣」式的偽裝中,獲得自我催眠。

    阿扁在南部每場演講或親綠電台專訪中,總是不斷強調國民黨在毀滅他這位「台灣人的總統」,操弄台灣主權意識政治議題,意圖與他永遠交代不清的洗錢貪瀆弊案切割。可惜招數用老,就算扁一再迴避且把貪腐過錯全部怪罪對手,仍無法阻擋司法調查的腳步。

    扁昨天再故弄玄虛,指總統大選時收到一張有連戰背書的一億元支票,卻不交代是哪一年大選?不說明是誰送來的支票?二○○○年及二○○四年連戰自己均參選總統,竟會送支票給阿扁?昨天連民進黨高層聽聞,都覺不可思議,紛紛議論:「阿扁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阿扁既然掌握這麼多機密文件,為何總統任內不查辦?扁欲藉大爆內幕絕地反攻,卻反讓外界發現,原來阿扁有這麼多「不能說的秘密」。阿扁的烏賊戰術,到頭來反而可能噴得自己一身黑。

    酥餅:完全離題

    | 檢舉 | Posted by 我聽你們這些同類在放屁(220.136.196.4) at 2008年09月28日 09:06
    叭叭~~阿扁下台!!!

    樓上的腦殘,現任總統是阿扁嗎!?

    叫你們馬區長趕快解密法辦阿扁。

    別再拿阿扁當遮羞布啦!
    | 檢舉 | Posted by single army at 2008年09月28日 10:37
    蔣中正都死那麼年了
    你們還不是沒事翻出來講東講西

    嚴以律人 寬以待己 的一堆同類
    屁咧!

    Army ?
    你官校哪一期?
    | 檢舉 | Posted by 我聽你們這些同類在放屁(220.136.196.4) at 2008年09月28日 13:38
    重點是"

    蔣介石並沒有被法辦,還台灣人一個公道, 還蓋中正廟祭拜他,其後代還當總統, 外交部長....不勝眉舉,

    不要臉到極點, 你的屁很臭咧!
    | 檢舉 | Posted by JJ at 2008年09月28日 13:48
    阿扁到底什麼時後才要下台...
    馬戲團政府讓毒乃合法化,危害全台灣人民生命安全,
    這些都可以視而不見,這些人大概是被毒死了,變成冤魂,還是要怪阿扁。
    | 檢舉 | Posted by Geral at 2008年09月28日 13:56
    至少阿扁極力維護台灣主權!

    不像狗民黨上下被中國強暴還喊爽,一直稱讚中國好友善!

    這叫什麼?

    馬的提倡愛用中國貨, 卻讓中國的毒奶毒害台灣人民,到現在還死不認錯,

    葉大英雄金川凸眼先生還死不說食品中絕不可添加三聚氰氨(?)!

    爛透了! 最好你吃毒奶,以顯示你對馬的效忠之情! 活該喔!
    | 檢舉 | Posted by JJ at 2008年09月28日 13:57
    我聽你們這些同類在放屁
    嚴以律人 寬以待己 的一堆同類!

    阿扁極力維護台灣主權? 烏哈哈哈哈~~~~~
    偶口擠點什麼奶給你嚐嚐,以顯示你對台灣爛透放屁「豬」黨同類的效忠之情!
    | 檢舉 | Posted by 我聽你們這些同類在放屁 ( 220.136.196.4) at 2008年09月28日 14:08
    那個來發神經的該不是白痴「假相」吧!?

    1.BBC記者:「馬先生你的立場跟北京一致,你不會感到不安嗎?」

    2.馬廢柴自己降格自稱「先生」,自毀國格稱「地區」。

    好會維護主權喔~~~~~

    這些阿扁都辦不到喔!!!

    恁爸是官校哪一期的!?搞學長學弟制!?

    我說這個「假相」可以跟上次被打到住院的蘇安生結拜啦!!
    | 檢舉 | Posted by single army at 2008年09月28日 17:03
    各位顧客
    本園區這隻愛聽屁聲的豬
    大概是本園飼養員餵了太多三路 所以腦結石
    目前症狀非常嚴重,請勿拍打、餵食
    本園將會選定日期送此豬回祖國肢解處理

    深藍腦結石之雙重標準養豬園 敬上
    | 檢舉 | Posted by bjqs at 2008年09月28日 17:11
    豬黨不是狗民黨的小名嗎?

    大家都嘛叫這些人"中國豬"??

    你罵到自己還爽? 莫怪狗民黨被中國人強暴還喊爽!!

    哇哈哈!
    | 檢舉 | Posted by JJ at 2008年09月28日 18:36
    恁爸跟偶原來是搞表哥表弟制!?

    在法律定義上,強暴包含多種暴力行為,例如毆打、掠奪等。強暴也常專指性侵犯暴力,也就是強姦。

    強姦指的是在對方不同意或沒有理會對方是否同意的情況下﹙一般是利用暴力或武力手段強迫或威脅﹚,強制地與對方發生性交行為。由於生理上的特點,男性陰莖須勃起,才可以插入女性陰道內與女性性交,所以通常意義上的強姦指的是男子在未得經許可的情況下強行同女子發生性行為。
    廣義上,不論男女,凡是一方以暴力或威脅手段強迫另一方發生的任何形式的性行為,都屬於強姦。由於各國國情的不同,一些國家認為,只需要滿足“強行進行性接觸”這一定義,即構成強姦;另一些國家則只承認“強迫對方發生陰道性行為”才是強奸,一般的性接觸或口交不算強奸;還有一些國家只承認男子強行與女子發生性關係的行為屬於強姦。
    古羅馬:女人在羅馬人看來只不過是一個生育的工具和從事家務勞動的奴隸罷了。強姦並不看作是男人對女人的傷害行為,而是一個男人對另一個男人的“財產盜竊罪”,犯罪者可以用金錢賠償受害女子的丈夫或父親的損失來抵罪。
    古代中國:在古代中國,男人可以三妻四妾,女人卻必須守身如玉、從一而終。 [2] 自宋朝程朱理學盛行後,改嫁也被視為可恥的行為。統治者極力宣揚“餓死事小,失節事大”,甚至將女子守節與臣子盡忠等同起來。所以女子即使遇到強姦也必須拼死守節,否則就會遭到整個社會的孤立和迫害。
    在一些國家的法律中,稱之為「強制性交」。只要成年人同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不管該未成年人是否自願,強姦罪名都成立。其法理是:未成人沒有足夠的能力對性交作出正確判斷決定是否「同意」,因此即使該未成年人實際上同意與別人性交,該同意在法理上也是無效的,與其性交者依然需按強姦罪論處。香港的法律則規定不可和16歲以下的女子發生性關係,而在日本,刑法規定的年齡規限則為13周歲。
    對女性的這種迫害到了明、清時期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各級國家權力系統全面捲入了製造所謂“貞節烈婦”的運動。據史料記載,因為性侵犯、甚至異性之間的身體接觸而自殺的婦女人數在明朝達到了8688人之多,因夫死或被拋棄而終身守寡的女人更是不計其數。
    傳統的父權制社會道德否認女性的任何性權利,認為她們沒有獨立的人格,她們的身體只能被自己的丈夫佔有。因此社會輿論通常對聲稱被強姦的受害者持懷疑態 度,某些人不但不同情受害者,反而認為受害的女性是可恥的。儘管她們沒有傷害任何人,卻受到種種非議甚至人身攻擊。因此很少有性犯罪受害者報案,往往讓歹 徒繼續逍遙法外。
    女權主義者認為強姦只是一種普通的暴行,而不是對受害者的侮辱,所謂的“性恥辱”是男權社會對女性的迫害和歧視,目的是保證男性對女性身體的獨占權,就像處女道德一樣。現代文明國家通常用性侵犯、性虐待等詞彙代替淩辱、姦汙等帶有強烈侮辱和歧視性質的用語。
    | 檢舉 | Posted by 說文解字 at 2008年09月28日 19:59
    1.扯什麼官校幾期被羞辱,我能說什麼呢!?

    2.找這一段很辛苦吧!貼了這麼多,國民黨會給五毛嗎?

    3.可惜....文不對題,零分!
    | 檢舉 | Posted by single army at 2008年09月28日 20:48
    九劉政府把中華民國搞的天怒人怨,全台土石劉成災,九日一颱,九月超颱,真是禍國殃民,陸軍官笑九期劉言。
    | 檢舉 | Posted by 市井小民升斗小民 at 2008年09月28日 21:15
    樓上那個貼聯合報假新聞的...
    歐盟食品管理局--
    http://www.efsa.eu.int/EFSA/efsa_locale-1178620753812_1211902098433.htm
    美國FDA--
    http://www.cfsan.fda.gov/~dms/melamra.html
    英國食品標準局--
    http://www.food.gov.uk/news/newsarchive/2008/sep/melamine
    紐西蘭政府--
    http://www.nzfsa.govt.nz/publications/media-releases/2008/26-sep-melamine-response-update.htm

    請問哪一個國家像台灣一樣訂定2.5ppm..???
    中國乳製品在歐洲是全面禁止的..
    如果說瞎話能讓你開心活著..
    那又是另當別論..
    畢竟你的生命由你自己決定及負責....
    | 檢舉 | Posted by ㄚ呆 at 2008年09月28日 22:30
    如果說瞎話讓他們開心,那也由得了他們啦!

    台灣跟其他的世界公民都是普通的人類,支那人都是百毒不侵的塞亞人。

    例如那個「改名再上市」的「假相」,可以一邊喝著毒奶粉,一邊幹譙阿扁。

    支那人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 檢舉 | Posted by single army at 2008年09月28日 23:32
    事實上有的時候看的國民黨現在這四個多月的所作所為.在回去翻翻選前的文章.就會想到當初自稱是中間選民.對過去八年失望的人.甚至是投票給藍營的七百萬人.對這四個月有沒有更失望?
    這四個月.馬先聲沒有再說過台灣兩個字.沒有再用台語說過一句話.劉兆玄甚至聽不懂受災地區里長說的台語.
    不知道所謂的新台灣人這個名詞從哪裡來的.
    對於台灣人的生命的冷漠對待.一直到輿論漫天而來之後.颱風期間才會取消外國行程.才不會在應該勘災期間去游泳.
    現在又出現了2.5ppm.不更新設備在那邊說.驗不出來就沒有問題的文字遊戲.
    台灣人民真的是命賤.被這樣欺負卻還有人相信那樣的文字遊戲.
    連印度都禁止輸入中國的任何產品(連產品中包含中國原料都不可以)馬團隊還再納編位中國產品定了一2.5ppm或者是沒有檢驗出來就通過的條件.
    (日本新聞:インド政府は25日、中国製の乳製品を含む全食品の輸入と国内販売を3カ月間、全面禁止とした。第三国製でも中国製乳製品が材料に含まれる場合は禁止の対象となる。)
    況且他們自己自找的黑心行為為什麼要憐憫他們?
    還有那些還在提阿扁的.是腦殘了嗎?三鹿奶粉吃太多唷?阿扁是阿扁.國民黨都說一定要給他定罪了.
    那麼現在的毒奶粉.誰給我們公道?
    可以從毒奶扯到阿扁你的腦筋迴路被結石堵塞了唷?
    | 檢舉 | Posted by 端木哀 at 2008年09月28日 23:49
    你扯不上官校幾期,還沒資格被羞辱。你這種效忠台灣爛透放屁「豬」黨的同類,根本被看「扁」了,從來就看不起你們這種,嚴以律人、寬以待己 的「豬」!!

    找這一段很辛苦? 只能說明「豬」黨的同類真的是ㄓㄨ!

    偶沒拿國民黨半分錢,別把所有人想得像你們~~~ 嚴以律人寬以待己「豬」一般的 表面道貌岸然,內心齷鹺!

    酥餅:請勿離題,謾罵引戰

    | 檢舉 | Posted by 說文解字(118.165.154.84) at 2008年09月29日 08:45
    做這種大學生都在幹的 剪下、貼上
    有什麼好驕傲的?
    我還覺的你非常可恥連出處都沒標明
    『嚴以律人寬以待己「豬」一般的 表面道貌岸然,內心齷鹺!』
    你是最佳的寫照!!
    | 檢舉 | Posted by bjqs at 2008年09月29日 09:46
    文不對題,零分!

    恁爸不是什麼軍人。判斷力這麼差,就不要來獻寶。

    至於狗民黨友沒有給你五毛,不得而知。搞不好是兌換成中國牌乾狗糧也說不定。

    外表道貌岸然,內心齷齪....不就是支那人嗎!?

    什麼毒奶粉跟毒水餃就是MiC啦!!難道是民進黨跟阿扁製造喔!?「假相」還真不是普通的腦殘耶~~
    | 檢舉 | Posted by single army at 2008年09月29日 10:44
    原來狗民黨與其支持者還一直以為現在是阿扁執政, 不適應由阿九先生執政, 因為做的太爛了, 這些爛營政客怕得罪中國老大, 怕在中國的生意被抄, 一直不敢攻擊中國老大, 只好抓扁當擋箭牌,

    最令人看不起的就是這種人, 自己做不好沒能力, 牽拖東牽拖西!

    還怪阿扁讓中國貨進來, 偏偏阿扁那時候就沒發生毒奶事件! 這叫做人在做, 天在喬!

    ㄚ九先生與他的支持者, 別忘了:

    執政者需概括承受, 否則就不要來當執政者!哪有好事全佔盡之理!
    | 檢舉 | Posted by JJ at 2008年09月29日 11:59
    活該喔!四個月來, 台灣發生這麼多事, 中國狗民黨還不知天不會饒恕這種爛黨!

    哪有上台四個月, 台灣就被搞的烏煙瘴氣, 四年後豈不屍骨無存?

    夭壽喔!
    | 檢舉 | Posted by JJ at 2008年09月29日 12:02
    不要以為統媒不報告目前台灣發生的不幸事件就表天下太平?

    鴕鳥心態ㄛ!阿九, 馬三桂先生最會用這一招, 只要發生事就退居第二線, 誰叫林芳郁愛當官, 殊不知馬三桂是專門抓下屬當替死鬼, 林芳郁是余文二,

    不知下一個余文三是誰??
    | 檢舉 | Posted by JJ at 2008年09月29日 12:06
    「假相」還真不是普通的腦殘,所以恁爸跟林北當表兄弟,才不小心出了你這種吃乾狗糧的豬。
    | 檢舉 | Posted by 說文解字(118.165.154.84) at 2008年09月29日 15:43
    承認自己愛吃乾狗糧就好,去跟你的支那祖國領賞吧!
    | 檢舉 | Posted by single army at 2008年09月29日 18:25
    只不過想把三鹿毒奶
    稀釋一下再賣給你們吃
    這也不行
    真難伺候
    | 檢舉 | Posted by 112 at 2008年09月29日 21:17
    承認恁爸跟林北是表兄弟、你是吃乾狗糧的豬種就好,去跟你台灣國忠狗祠登記位置吧!

    酥餅:謾罵引戰,嚴重警告。

    | 檢舉 | Posted by 說文解字(118.165.154.84) at 2008年09月29日 22:33
    其實大家不用跟"死忠泛藍"在那扯啦!
    再怎麼扯,大部份泛藍總有小孩吧~
    那些小孩可沒有像大人一樣的抵抗力~
    不過為了台灣往後會好過點,避免這種無能至極只能靠黨產和只靠臉和統媒造神和謊才能選上的無能總統當選~

    就讓那些"死忠泛藍"去拗吧!
    因為我看不毒死一些台灣人,這些人永遠不會了解泛綠在擔心什麼!~
    | 檢舉 | Posted by 海天 at 2008年09月30日 03:08
    其實大家不用跟"死忠泛藍"在那扯啦!
    再怎麼扯,大部份泛藍總有小孩吧~
    那些小孩可沒有像大人一樣的抵抗力~
    不小心喝多了,小則以後人生都是洗腎,重則直接上天去見馬神祗去了~況且歐美驗出的還不只三聚這一種毒物而己!~
    不過為了台灣往後會好過點,避免這種無能至極只能靠黨產和只靠臉和統媒造神和謊才能選上的無能總統當選~

    就讓那些"死忠泛藍"去拗吧!
    因為我看不毒死一些台灣人,這些人永遠不會了解泛綠在擔心什麼!~
    | 檢舉 | Posted by 海天 at 2008年09月30日 03:09
    說文解字:
    我們遇到難以應付、不能自圓其說的狀況,必須立刻提出阿扁來轉移焦點,這條守則你掌握得很好。
    但是被回幾句就論點錯亂,恁爸、林北的謾罵,敗壞了教養,我們的臉都給你丟光了!
    破壞我們清廉的形象、激起台派團結意識,間接影響統一大業,你犯的錯不可饒恕!

    扣除你這個月的薪水,明天你不用來上班了!
    | 檢舉 | Posted by 馬先生 at 2008年10月1日 17:08
    >最起碼台灣一些食品的外銷
    >不會因為智障的官員
    >而遭到世界其他國家的抵制

    不要對這一點太有自信。世界上多的是只知中國台北不知台灣的人。我相信騜當上區長後,這種人更多了。
    | 檢舉 | Posted by cato at 2008年10月1日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