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7月9日 08:14

噗浪Plurk的一句政論第三集


微網誌的好處就是很快可以寫出一則短文,難處是在很短的敘述中要趕快抓住重點,用處是如果做到了遠比長篇大論有效得多。想要加入Plurk可以按這裡,還可以成為神秘正妹的朋友喔!


是你們這些刁民不懂得要換個角度看,馬上其實已經變好了(不用漸漸)。換個角度,海闊天空阿!有圖為證。


我們都誤會了,經濟部長說股市上兩萬點只是當初的玩笑話!他是體恤人民辛苦所以說笑話抒解群眾的苦悶阿!天皇的大臣果然有一套。

網路聊天室在回應的時候如果看到心有戚戚焉的留言都會寫「+1」,現在如果看到同意到不行的可以寫「+633」,因為這是一個大到永遠無法達成的數字。( twnathan and katel, 2008 )

蘇花TEA後,我終於瞭解馬英九的政見不是一國兩制,只是人員、貨物、資金、技術全面自由流動加上台灣放棄主權,總統變先生的統一替代方案。

痛苦指數飆高 恐破27年紀錄,這段歷史以前在台灣就演過了,就是二二八的前兩年,國民黨來台後,富庶的台灣突然什麼都缺,物價飆漲,只是台灣人選擇重來一次。

「這不是蘇花高,這是一條有高速公路功能的蘇花高替代道路。」能搞出這種低級騙人把戲的新聞局長,不管妳長什麼樣子,都是最醜陋的。

陳水扁見了連戰後宣布核四停建搞到國民黨要罷免他,劉兆玄見了慈濟證嚴後宣布不顧環評興建蘇花高讓證嚴十分震驚,該怎麼處理?



這個政府團對把詐騙當飯吃,政見當笑話,我真的很好奇,台灣人還要心甘情願的被騙多久。

  • subing 發表於樂多回應(43)引用(0)政論編輯本文
    樂多分類:新聞評論 │昨日人次:0 │累計人次:341 │標籤:噗浪,plurk,一句政論
    Ads by Roodo!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6434171

    回應文章
    有時想想真是恐怖,難道這就是歷史重演嗎?
    六十年前也是言論自由急速壓縮...現在有這種想要盡快搞爛台灣的九瘤政府,統一之路自然水到渠成啦 Orz
    | 檢舉 | Posted by 加蚋蕃 at 2008年07月9日 10:07
    送進 sin() cos() 去做表會更有趣。
    | 檢舉 | Posted by 昆蟲 at 2008年07月9日 10:11
    [這個政府隊對把詐騙當飯吃,政見當笑話,我真的很好
    奇,台灣人還要心甘情願的被騙多久。]

    全面執政,就是全面不負責,全面推責任。

    也許要等到,台灣現有的言論自由被破壞到一定的程度,這程度已傷到他們自已了
    像是中共用「和諧」這個形容詞在抹殺所有的暴亂、不平和異意時
    台灣人民才會知道「原來又回到了戒嚴時期了」

    對於多數台灣人的白目和自私
    我是很有把握的
    | 檢舉 | Posted by Lily at 2008年07月9日 10:57
    真是馬上漸漸高升,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不止台灣被矮化連拼經濟也變成拼破經濟。人財兩失~~
    以後,大陸妹援交觀光團團進團出,下塌到飯店住宿,馬上就可以做新台幣生意。
    當女支還賺不到錢,說的就是這種馬上漸漸被人拼經濟的情況。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07月9日 11:15
    跟您分享我的心得~

    對!每個人都是這樣想的,我們都處在這樣的迷思中,
    一方面怨嘆老天沒有多給我們機會,
    一方面卻沒有問問自己有沒有積極地尋找機會,
    我知道我有這樣的迷思,
    一直到有次我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很棒的機會。
    我可以跟您分享的是,一直到我相信我值得遇見更好的機會,
    這個機會才悄然出現在我面前,
    如果您真的對您目前的狀況覺得不甚滿意,
    或許您可以先"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生活,
    然後評估一個經過驗證可行,並且幫助許多人走向自由的優質系統!

    點此網址,詢問有關這個優質系統的資料。
    http://888.53rich.com

    WFH是經過科學設計,符合現在及未來的工作方式,
    透過網際網路,可實現在家工作自由模式,時間與地點非常自由,
    居家網路創業系統可兼職經營或全職投入,28年來在全球
    60多個國家中,已幫助許許多多想要增進生活品質的人們,
    現在只要跟著我們一起進入這套系統當中,
    按部就班,就可以實現您的夢想生活!
    | 檢舉 | Posted by kouwinlee at 2008年07月9日 12:24
    原來四年前成龍講的是08年的事情,他怎麼那麼料事如神啊?!
    | 檢舉 | Posted by pc at 2008年07月9日 12:40
    那個888,可以改個廣告詞:一方面怨嘆老天沒有多給我們機會→一方面怨嘆「老馬」沒有多給我們機會。XD

    建議你可以和乃兆內閣的「沒有藥方」拼經濟部會聯繫:
    擴大增進生活品質的新政策,效法「新生活運動」!配合推動減碳運動。
    不用這麼辛苦,到處貼文888。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07月9日 12:42
    換個角度看,真有趣。
    台灣的經濟有需要短時間內向中國看齊→自爆嗎?
    還是新上任的國民黨官員們拿台灣錢去救他們在中國的事業?奉勸這些人,摸摸鼻子賠錢了事,別再拖累選民了。
    | 檢舉 | Posted by 看不下去 at 2008年07月9日 17:09
    這張圖一定要開放轉載,太好笑了!
    | 檢舉 | Posted by RL at 2008年07月9日 17:30
    「劉兆玄見了慈濟證嚴後宣布不顧環評興建蘇花高讓證嚴十分震驚,該怎麼處理?」
    「怎麼處理?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啊!」


    好熟悉的對話!
    | 檢舉 | Posted by Sunway at 2008年07月9日 17:45
    人家連家阿戰那時候是藍党天子呢
    你家証嚴法師算根鳥毛

    by 藍家家丁的吱吱叫
    | 檢舉 | Posted by 路過看看男 at 2008年07月9日 21:22
    沒錯~慈濟證嚴算啥?太溫和的一群人,震驚歸震驚,震驚過了什麼都沒發生......
    給了馬英九下次讓人震驚的機會。
    | 檢舉 | Posted by 希臘藍 at 2008年07月9日 22:13
    勾起了我的記憶,核四停建 台股跌到三千多點?怎麼不見餅大為民請命,說阿扁對股民都無感都不會怕,這次倒是頗為愛民,核四輕率停建 四千億瞬間蒸發這是當時的標題,而此時因為油價高涨,核四又興起該興建的意見,那這筆該算在誰頭上?
    順便想問一下餅大,你的台股指數預測,因為您不是唱衰,想必有所本,既然如此,花旗台灣投研部主管谷月涵,連說十次台股都說錯,想必餅大比高盛美林等專業機構預測還要神,可否透露一下,小弟在金融業工作有些年資,預測點數亦不能如此神奇,這一定要敎一下,才能讓我更上層樓
    | 檢舉 | Posted by 開車經過乙 at 2008年07月9日 22:58
    一個松山直航就可以知道馬英九的愛台灣是假愛臺、拼經濟是拼中國的經濟。
    還有你知不知道核四的錢拿來研發替代能源(例如黑潮發電)很有機會完全供應台灣的電力需求!
    | 檢舉 | Posted by RL at 2008年07月9日 23:13
    如果外資的分析師夠厲害的話,就不會有次貸風暴!
    | 檢舉 | Posted by RL at 2008年07月9日 23:14
    黑了八年黑到哪去了?
    | 檢舉 | Posted by 開車經過乙 at 2008年07月9日 23:35
    沒錯,國民黨黑金八年,
    外表在野,實際執政,所以黑的是國民黨。

    國民黨不是比較強? 怎520交接的時候狀況還不嚴重。
    現在這麼嚴重? 不是無能? 連保持都做不到,
    不是馬上好? 結果當大騙子害慘投馬的人!!
    你這泛藍支持者還有臉來講話?
    不要臉!!無恥!!
    | 檢舉 | Posted by ASP at 2008年07月10日 00:12
    當初選前馬先生說油價要讓新政府決定,現在新政府漲價,說是扁政府的錯,最好都是別人的錯,自己都不會有錯,藍丁臉皮之厚,令人嘆為觀止。
    | 檢舉 | Posted by EC at 2008年07月10日 00:17
    奇怪!現在還是阿扁當總統喔!?

    怕熱,幹嘛還進廚房!?

    不是準備好了!?什麼完全責任!?

    自己無能還機機歪歪怪阿扁!?
    | 檢舉 | Posted by single army at 2008年07月10日 00:21
    沒錯,國民黨黑金八年,
    外表在野,實際執政,所以黑的是國民黨。

    國民黨不是比較強? 怎520交接的時候狀況還不嚴重。
    現在這麼嚴重? 不是無能? 連保持都做不到,
    不是馬上好? 結果當大騙子害慘投馬的人!!
    你這泛藍支持者還有臉來講話?
    不要臉!!無恥!!
    說是扁政府的錯,最好都是別人的錯,自己都不會有錯,藍丁臉皮之厚,令人嘆為觀止。

    換個字看看 :說是國民黨的錯
    自己都不會有錯,綠拉臉皮之厚,令人嘆為觀止。
    好像也很通順,引用AC跟ESP的文對照真是讚
    | 檢舉 | Posted by 開車經過乙 at 2008年07月10日 00:31
    讓人嘆為觀止是開車乙吧!

    現在是誰執政啊!?阿扁!?

    搞清楚!現在國民黨有資源,又不是朝小野大!

    那阿扁在位八年是不是可以怪國民黨亂搞五十年!?

    嘿!現在股市上兩萬原來是虎爛玩笑話....

    這是不是也是阿扁害的啊!?
    | 檢舉 | Posted by single army at 2008年07月10日 00:41
    響應劉內閣節能減碳,建議可以考慮把【開車】經過改成【騎車】經過,跟馬先生一樣騎單車比較環保。

    號召700多萬選民出來,一人捐一百拯救股市和經濟,馬迷粉絲應該用更具體的行動來表達對偶像的支持,吾人樂觀其成。
    | 檢舉 | Posted by 看不下去 at 2008年07月10日 03:53
    誠信很重要,島上的二黨說真的都沒有做到這一點,但是單就事論事,版主論及 馬先生的團體 在完全執政的之怪異現象,就算現在是台股八萬點,蘇花替還是用欺騙人民的方法在”施政”,何況如今馬先生重要政策全部落空,
    股市經濟完全崩盤呢!?
    再者,
    回應 ”開車經過乙”在上文之中說您在金融界有些年資,想必也是馬先生的"精神上的幕僚"之類的,現在經濟的慘狀,我還真想叫你去吃某種東西呀,你們這些馬先生的"精神與肉體支持者" 也要為現況負責任才是,不要學馬先生說 現在不是 中華 台北市長 中華 台北市下雨跟他無關,支持一個呈現出如此荒腔走板的政權,支持者也是要負很大的責任喔!
    | 檢舉 | Posted by 只是另一個世界的縮影 at 2008年07月10日 12:15
    「這個政府團對把詐騙當飯吃,政見當笑話,我真的很好奇,台灣人還要心甘情願的被騙多久。」

    →我是那五百多萬人之ㄧ,我又不是心甘情願被騙的...
    | 檢舉 | Posted by ne262pb at 2008年07月10日 12:24
    酥大  我又被你的圖搞笑了  哈
    | 檢舉 | Posted by Marco at 2008年07月10日 13:11
    [分享]跳脫上班族單調生活的秘訣!

    嗨!您好!我過去是一個很普通的上班族!
    當時公司給我二萬八的薪水,我很滿足!
    但是工作將近一年的時候,卻面臨公司倒閉的問題,
    我被迫要換工作,很棒的是,我遇到一個事業機會,

    我非常興奮,因為它教我的步驟都是按部就班的進行,
    讓我非常容易學習,第一個月就有一萬多元的收入,
    半年之後收入就超過6萬元,

    現在我利用這個機會工作已有四年的時間,
    最不可思議的是,目前我的月收入已將近20萬左右,
    不但財務自主,工作自由,更棒的是時間彈性。
    相信我!每個人都值得擁有這樣的生活方式!

    您可以現在就到 http://888.53rich.com/ 索取電子書!
    | 檢舉 | Posted by transonlin at 2008年07月10日 18:44
    阿扁在位八年是不是可以怪國民黨亂搞五十年!?
    阿扁沒有怪嗎?過去八年還是在怪國民黨不是嗎?
    當然現在馬團隊沒有理由
    只是我不知道的是過去八年各位批評民進黨的聲音在哪裡?
    | 檢舉 | Posted by 開車經過乙 at 2008年07月10日 19:13
    在這裡檢討別人,開車乙你檢討過馬政府了沒!?
    還是又要作球給你啦!?
    | 檢舉 | Posted by single army at 2008年07月10日 19:44
    那KMT 五十多年 +上 阿扁執政的 八年
    你們些愛睜眼說瞎話的藍丁丁
    批評KMT的聲音在哪裡?
    八年有沒有批評KMT的五十多年? 當然有
    但是有你們妖魔化阿扁執政的八年來的瘋? 神經病!!
    | 檢舉 | Posted by bjqs at 2008年07月10日 22:02
    當然現在馬團隊沒有理由
    =========================
    當然沒有理由,國會 3/4 + 總統副總統。
    開放中國政策,已經沒有政治鬥爭了。
    這樣還做不好,被罵是剛好。

    馬上會好? 馬上被套牢!!
    現在連深藍都在怨恨馬英九!!
    居然還有人跑來牽拖阿扁!!有病!!
    | 檢舉 | Posted by EC at 2008年07月10日 22:36
    五十年朝大野小
    八年朝小野大
    馬光武繼位還是朝大野小
    所以
    .
    .
    .
    都是阿扁的錯無誤
    騎牛回來甲的心中OS

    然後,我心中也OS
    WTF
    | 檢舉 | Posted by 路過看看男 at 2008年07月11日 08:16
    開車經過乙真是抱歉,請您接受我的歉意

    我的確以您如此號稱理性正直的人為師

    當認真想到不論誰執政,本人都有發揮碎念功力

    不知這樣是否滿足您鎖定只能回溯八年種種的條件?

    但看來您似乎不滿足,遊戲規則訂得有點偏頗呢

    這樣好了,本人再多罵幾句喔


    "阿扁真是有夠爛!"

    "做成這樣是開什麼玩笑?扁政府下台!"


    好,罵完了!

    請問您認為還有什麼地方需要加強的嗎?

    咦?

    但現在的政府是馬政府耶,我都差點忘了!

    而且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現在的總統是馬總統啊

    那...開車經過乙,為了秉持您一向的公正與理性

    所以請與我一起監督馬政府喔 ^^


    還是您有在下實在學不起來;如特異功能般的邏輯呢?

    例如:

    (狀況一)餐廳吃飯

    "已經離職半年的主廚在搞什麼?怎麼把我的魚煎焦了!"


    (狀況二)逛水果攤

    "老闆啊,你以前進的西瓜真的很不好吃耶,

    但要怪就怪以前的西瓜不好,跟今天的西瓜難吃無關!"


    是這樣嗎?

    如果是這樣還麻煩開車經過乙再多教我更多更多啊

    那些似乎是我永遠都學不會,所謂您的理性與正直呀!
    | 檢舉 | Posted by 冰霜 at 2008年07月12日 03:06
    http://www.nownews.com/2008/07/11/301-2303165.htm
    新移民有台灣夢 馬:經濟沒那麼好 可考慮他國

    馬英九所引領的台灣新政府上路才滿50天,處處見問題?到底問題出在哪邊?是國際局勢還是前朝爛攤?不論如何,雖是新手但已上路,馬英九遇到的難關和問題,還是得硬著頭皮一一克服。

    2008/07/11 17:58
    實習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法律扶助基金會今(11)日成立4周年,馬英九總統出席與受扶助人座談。在與一名新移民女性的對話中,馬總統再度強調,台灣目前的經濟情況沒有那麼好,目前台灣已經不像以往外籍人士所嚮往的經濟狀況好的國家,建議可以考慮別的國家。

    法律扶助基金會今天邀請了卡債受扶助人黃明榮、新移民女性吳怡華等弱勢民眾與馬總統一起座談。

    吳怡華被問及當年為何從柬埔寨來台時表示,是有人向她介紹台灣的經濟很好,不過,馬總統隨即說「台灣目前經濟情況沒有那麼好」,引來一陣哄笑。

    馬總統說,台灣目前的經濟情況沒有那麼好,目前台灣已經不像以往外籍人士所嚮往的經濟狀況好的國家,建議可以考慮別的國家。

    今日除了馬總統出席外,法務部長王清峰、司法院院長賴英照以及考試院院長姚嘉文也都與會參加。會後,馬總統被問及內閣改組話題時,什麼也沒說,快閃走人。
    | 檢舉 | Posted by 魯凱族 at 2008年07月12日 18:36
    520前後實在差很多,原本台灣經濟體質也不錯啊,馬先生自己還很有信心的說自己準備好了,怎麼換了位置馬上搞成這樣,真糟糕。

    一個國家領袖都對自己所管轄的土地沒有信心,更不願意對選民負責提出改善方案,連國外要來台灣定居的新移民也一併勸人家不要來,奉勸他何不考慮直接下台,改去香港當特首。

    馬下、就會好。 XDD
    | 檢舉 | Posted by 看不下去 at 2008年07月13日 05:30
    TO 開車經過乙:

    阿~不是"不"希望被政客牽著鼻子所以才開車經過"乙"

    以前罵阿扁 因為要監督 現在怎沒看到你罵"馬先生" 馬先生 不必監督了嗎??

    怎不見你拿資料來監督"馬先生"哪邊做不好....

    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了嗎??

    你也不過"意識論事"吧.... 還在拿已卸任的總統罵爽
    | 檢舉 | Posted by 大米 at 2008年07月13日 19:20
    勾起了我的記憶,核四停建 台股跌到三千多點?怎麼不見餅大為民請命,說阿扁對股民都無感都不會怕,這次倒是頗為愛民,核四輕率停建 四千億瞬間蒸發這是當時的標題,而此時因為油價高涨,核四又興起該興建的意見,那這筆該算在誰頭上?
    ==========================================

    停建核四是阿扁的政見, 不管如何他做到了.

    馬上經濟好是馬先生的政見, 請問你看到了嗎?
    | 檢舉 | Posted by 托比 at 2008年07月14日 11:33
    謝長廷這兩天不也說了當初發的那堆誓(如果怎樣我就下台), 都只是開玩笑的, 不必認真嘛...

    如果套用"跟他認真你就輸了"..

    這麼說來, 這裡認真罵人的大家都輸了..
    | 檢舉 | Posted by 阿亂 at 2008年07月15日 09:51
    哇 大跌300點
    馬先生政府完全棄守
    | 檢舉 | Posted by E at 2008年07月15日 11:19
    那開車經過的兄台,
    別忘了從馬神當KMT黨主席就一直急呼要陽光法案,322以後就完全執政了,須多人關心的陽光法案在哪裡阿???

    希望開車經過兄台也關心一下吧!!
    | 檢舉 | Posted by 阿娟 at 2008年07月16日 11:47
    各位,綠委把股市大跌與新政府畫成等號你們不會真信吧?哀喔!大家罵罵鬧鬧逗著好玩就算了,把這當真可就太低貶自己的眼界了.請問,你們都不看國際版喔?

    酥餅:你看過哪一份國際報紙,講來聽聽,不要在這裡鬼扯蛋,搞不清楚狀況,這個部落格是翻譯外電起家的我看你都不知道吧,該怎麼說你的無知呢?



    外面的真實世界如何各位知道嗎?照綠委的說法,現在全世界各國的領導人,大企業的老闆,通通該下台.

    酥餅:不要說都下台,跌幅佔前五名的下台好不好?




    真正的批評是進步的動力,批評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無知.

    酥餅:被無知的人說無知有多不爽你知道嗎,國際版?你有看過嗎?不要來這邊裝腔作勢,三則貼文前就有台灣跟全世界股市表現的比較,真不知道盲目的自信是哪來的?

    沒GUTS到EMAIL也留假的,搖頭。

    | 檢舉 | Posted by andy (123.204.38.73) at 2008年07月19日 02:44
    不會再怎麼可怕的無知,也不會把股市大跌與扁政府畫成等號。對了,再怎麼國際,國際也不會幫新政府解決問題。你有看到哪個國際版說國際會幫忙九流政府解決股市大跌?如果有的話,POSE上來,證明你不是無知的可怕。

    對了,扁政府時代在國際上的表現是相當不錯的,不過好像沒被劃上等號。呵呵~~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07月19日 02:58
    歹勢。修正:再怎麼可怕的無知,也不會把股市大跌與扁政府畫成等號。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8年07月19日 03:01
    TO Andy:

    我相信你的國際版是在馬上任後才看的吧
    | 檢舉 | Posted by 大米 at 2008年07月20日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