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22:45

支持羅文嘉讓李慶安落選


距離立委選舉只剩17天,之前在羅文嘉的太太出來向台灣派選民嗆聲疑似唱雙簧保不分區的時候我答應,如果羅文嘉肯放棄不分區到大安區跟李慶安拼戰,我一定寫一篇幫他助選,而且我要說,我並不是為了信守諾言才寫這篇文章,我是真心希望羅文嘉當選,因為能讓像李慶安這種立委落選就是我支持羅文嘉最大的動力。

李慶安靠特權出身,為了讓女兒當美國人懷孕七八個月還要到美國生產,卻有臉自稱教育立委關心起台灣的教育,舔耳案害人後還不真心認錯、政治游牧民族,國民黨轉親民黨又靠回國民黨,有奶便是娘,大中國意識的種族優越者、還有那個沒知識的台灣地圖躺著說,在任何正常的先進民主國家這種人早就被選民淘汰幾百次了,偏偏在那個自認為有水準的大安區可以連連當選,就算我再不欣賞羅文嘉,我也知道一定要票投羅文嘉,讓李慶安落選。

這樣的想法其實不只在大安區適用,就像林義雄先生說的,國民黨這個沒有民主素養的政黨根本沒有在台灣這個民主國家存在的資格,雖然民進黨很多地方值得批評,但是面對一個連存在於台灣都沒資格的政黨,我會毫不遲疑的做出正確的選擇,讓國民黨在台灣消失,因為,為了檢討民進黨而讓一個連存在的資格都沒有的國民黨復僻,才是真正的大笨蛋。


延伸閱讀

李慶安沒有蓄意?
舔耳烏龍案週年 涂醒哲為同性戀叫屈
李慶安為何不安?
從三重市看台北市,從文明史看李慶安
親民黨立委李慶安是專業的教育專家?
李慶安的思想檢查
公然說謊的「教育」立委李慶安

  • subing 發表於樂多回應(82)引用(1)政論編輯本文
    樂多分類:新聞評論 │昨日人次:0 │累計人次:237
    Ads by Roodo!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4734621
    引用列表:
    呼籲青年朋友:立委選舉請站出來踴躍投票!
    要自己挺身對抗邪惡政黨的「奧步」、「臭步」、「垃圾步」(懇請網路朋友聯合呼籲!)【蕭艸梅之艸梅垣】 at 2007年12月29日 21:50

    回應文章

    是呀,看到李慶安過去的所作所為,我真的不曉得怎麼會有人願意將選票蓋給她
    | 檢舉 | Posted by huge at 2007年12月28日 01:45

    借用標題一下:支持賴清德讓高思博落選!!
    在台南市競選立委的國民黨籍高思博,日前傳簡訊指出高思博民調高於賴清德,
    本來這樣講也就算了,但是簡訊後面還講說握有賴清德賄選的證據云云,
    這根本就是標準的國民黨選舉澳步範例!!
    有鑑於端正選風,請台南市民支持賴清德讓高思博落選,
    用選票給國民黨一頓毒打!!
    | 檢舉 | Posted by pc at 2007年12月28日 02:04

    今年遷出最XXX的大安區,那是中國城的中國區。
    羅文嘉,加油吧!該贖罪了!
    | 檢舉 | Posted by 鉑鎂鑼 at 2007年12月28日 02:18

    帶走啦!
    | 檢舉 | Posted by 鄭秉原 at 2007年12月28日 03:53

    我是大安區的選民,我唾棄《舔耳安》這個吃喝台灣大半輩子的《米國人的媽媽》。這個《米國人的媽媽》,其實沒啥本事,只因為她是權貴(國民黨的大老前行政院長李煥的寶貝女兒),又有一張利嘴,就這麼連任了幾屆立委,身為國會議員的她,到底為我們的國家政策做了啥貢獻?大安區的好厝邊、好鄰居們,你們看到她的問政成績了嗎?除了在電視上看到她穿著昂貴名牌服飾,光鮮亮麗在作秀外,也只有在孩子每年的校慶開幕式時才看得到她錦上添花式的露臉,看得到她的問政成績嗎?好鄰居們,不要再讓這個《米國人的媽媽》,沒本事卻坐領月薪數十萬元(那是我們繳納的稅金哩)去住豪宅、穿名牌了,快用您的選票唾棄這個吃喝台灣大半輩子的[米國人的媽媽]!展現我們大安區選民的真正水準!
    | 檢舉 | Posted by D at 2007年12月28日 04:25
    為了檢討民進黨而讓一個連存在的資格都沒有的國民黨復僻,才是真正的大笨蛋。

    大推這句話!
    | 檢舉 | Posted by RL at 2007年12月28日 08:15
    李慶安還是有優點的

    她比呂布還要猛
    | 檢舉 | Posted by RL at 2007年12月28日 08:18

    再~『借用標題一下:支持任一侯選人都好讓國民黨通通都落選!!』

    只因『國民黨這個沒有民主素養的政黨根本沒有在台灣這個民主國家存在的資格…』+1
    | 檢舉 | Posted by 859m at 2007年12月28日 08:31

    讓李慶安這位刻意變身為「米國人的媽媽」的人當選的話,絕對是對台灣民主教育的恥辱。
    | 檢舉 | Posted by 妙子 at 2007年12月28日 08:40

    前兩個星期晚上在復興南路永和豆漿遇到羅文嘉

    看起來很疲勞,但還是很有親和力
    應該是忙了一天去吃個宵夜,所以也沒有跟店內的人開始拉票
    這個小地方做的還不錯,不過鉑鎂鑼桑說的是
    我們都在看羅這次拿出什麼行動來~
    | 檢舉 | Posted by alann at 2007年12月28日 09:21

    不知道上面各位有多少是大安區的選民, 喊一喊爽一下也好啦! 實際上, 羅文嘉當選的機率是 0。

    到美國生產在台灣別的地方是不是問題我不知道, 在大安區根本不是問題, 這裡的居民中很多人的子女都是台美雙重國籍吧, 另外有很多人想做但做不到! 對於到美國生小孩的事只會羨慕不會批判的! 其他的各項批判在這裡大概也起不了作用。

    雖然相當支持酥餅大的觀點, 但現實面應該是相當悲觀。
    | 檢舉 | Posted by 潛水的大安區選民 at 2007年12月28日 11:45
    加油!
    | 檢舉 | Posted by ESIR at 2007年12月28日 12:08
    我認為到美國生小孩的攻擊性其實不高。

    到美國生小孩又主張統一攻擊性才高。

    另一種批判藍丁丁的方法是:要統一或反軍購,台灣人每個人給一張綠卡再說。
    | 檢舉 | Posted by RL at 2007年12月28日 13:11
    我認為支持台灣獨立的攻擊性其實不高。

    支持台灣獨立又不敢打仗攻擊性才高。

    另一種批判綠腦殘的方法是:要獨立或軍購,老共打來時你們先自願上戰場再說。
    | 檢舉 | Posted by 59.105.8.28 at 2007年12月28日 13:45
    敝區的新住民絕大多數都是一邊羨慕李慶安等人可以去美國生小孩的同時,一邊罵啥陳幸妤帶小孩去美國迪士尼。

    我因為講過羅文嘉這個龜孫子敢來大安區選,我就會幫他大力拉票,所以我也確實幫他宣傳了一下,只是說是向綠的拉票就是了。有些人擺明了就是政黨票可以投綠,立委票不想投羅,因為羅之前的所做所為讓他們看不太下去。不過選舉畢竟是相對的,要挑也是要挑一個不爛的,既然要去投票,那就選個比較不爛的來投吧。

    基本上我也願意給他機會啦,如果他願意一直待在大安區的話。不如下次市長就再出來選一次吧,反正羅文嘉施政能力再差,大概也很難比好市長差了。
    | 檢舉 | Posted by Pig at 2007年12月28日 14:30

    123你到底是426還是狗民黨的網蟑
    有能力自己開個部落格, 你自己愛怎麼罵自己爽就好了
    不要閒閒沒事到處在別人家的部落格寫些無腦的話
    從你的留言看來, 你應該不是台灣人
    台灣人不是好武, 愛逞兇鬥狠的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要犯我, 抵死反抗
    | 檢舉 | Posted by 好 at 2007年12月28日 14:51
    藍丁丁就是腦殘
    強暴犯不是因為女人穿的惹火才去強暴

    中國不是因為台灣想獨立才犯台

    台灣人就是不想打戰才支持軍購,台灣人就是不想成為中國對抗美國的前線才支持獨立。
    | 檢舉 | Posted by RL at 2007年12月28日 15:11
    唉,今天看到馬無罪...能說什麼呢??
    一樣道理,很多中國黨的人可選上...能說什麼呢??

    有時真的很感嘆,台灣人是不是犯賤?
    很多時候,在朋友間我支持台灣的立場甚至是孤掌啊!
    還有多久,台灣人才會覺醒啊?
    想到這我就很難過!
    | 檢舉 | Posted by Steven at 2007年12月28日 15:24
    我會毫不遲疑的做出正確的選擇,讓國民黨在台灣消失,因為,為了檢討民進黨而讓一個連存在的資格都沒有的國民黨復僻,才是真正的大笨蛋。!!

    Perfect right !! Am in 內胡 and will vote for 徐國勇 and DPP for 200% sure !!
    | 檢舉 | Posted by Skylight at 2007年12月28日 22:13

    跟版大同樣的,
    中正區的段宜康
    雖然有段時間很討厭他,
    可是比起同選區的林郁方
    大概好一千倍吧

    所以當然還是選段宜康囉
    因為

    『國民黨這個沒有民主素養的政黨根本沒有在台灣這個民主國家存在的資格…』

    沒錯!
    | 檢舉 | Posted by 想想 at 2007年12月28日 22:32

    同樣的標準,羅文嘉靠的是?他是扁系人馬?OR.......
    我還以為民主的基礎是法治,一個沒有權力動中正紀念堂(民主紀念館),所以就修法,這也不知道是什麼民主修養,民進黨國民黨不過是半斤八兩,別再龜笑鱉無尾啦,至於立委選舉請參閱商周立委評比
    | 檢舉 | Posted by 59.121.23.26 at 2007年12月29日 00:44

    盟軍炸鷹巢是不用在乎納粹黨徒是啥感覺。

    同理:
    政府改掉光頭廟「大中至正」,幹嘛要問蔣幫徒子徒孫意見!?

    奴才可以有意見嗎!?^^

    說到修法,貪污嫌疑犯可以修改黨內條款順利成為總統參選人,還可以以高道德標準question其他政黨的政客,真是稀奇稀奇!!^^
    | 檢舉 | Posted by single army at 2007年12月29日 02:13
    法,本來就該修。

    問題是:為了台灣人民修,還是為了馬統一個人修。
    | 檢舉 | Posted by EvenWu at 2007年12月29日 05:58
    國民黨可是屠殺過人民的政黨。
    民進黨可沒有!

    國民黨是如同納粹一樣破壞多元強調一體化的政黨。
    民進黨是個尊重多元文化的政黨。

    國民黨涉及的貪污金額可多的很,而且還是在媒體司法的優惠下還能發現如此多的問題。
    民進黨在司法媒體嚴苛檢視下可能涉及的貪污金額可是少很多。

    馬英九特別費貪污事證確鑿,還能判無罪。
    以侯寬仁起訴馬英九的標準,陳水扁根本沒有貪污。這也是重點。

    國民黨嘲笑民進黨,就像強暴犯指責看A片的。
    | 檢舉 | Posted by RL at 2007年12月29日 08:07

    多元文化?該不該改大中至正台灣有同一方向的定論?因為國民黨執政的久所以A比較多,那民進黨是不是因為執政的比較短所以A比較少,吃像一樣難看啊,我實在看不出有什麼不同.民主的基礎是法治,只因為無權管轄所以就去修法?這又是什麼民主,不要把所謂的執政的優勢說成民主,日本人在二戰時候高喊天皇萬歲然後去侵略別的國家日本人會覺得有錯嗎?,歷史不過是勝者為王的觀點,看看兩岸的教科書吧,如果當初是德國贏得二戰,那就會被說成是聖戰啦
    | 檢舉 | Posted by 路人乙 at 2007年12月29日 13:50
    國民黨在野期間A的就比民進黨執政期間多,而且還是媒體司法優待國民黨的情況。
    | 檢舉 | Posted by RL at 2007年12月29日 14:46
    尊重多元文化是外省人可以保存自己的文化,而其他族群也是一樣。
    但是可不是崇拜獨裁者這件事情,否則台灣怎麼有槍斃陳進興的正當性?

    如果真正不尊重多元文化,民進黨就會把中正廟炸了、慈湖改成公園。尊重多元文化就是在最少的更動下把中正廟的形象改成反對獨裁者的形象。

    所謂歷史的成王敗寇只是中國政客的觀點,德國被否認的主要還是納粹屠殺猶太人這件事,戰爭中造成的傷亡是交戰雙方一起譴責的,而非只譴責戰敗國。

    中華文化有許多好東西,但是如此明顯的成王敗寇(例如中國人罵日本人不嘴軟,但當國民黨共產黨被批評是戰犯時同一批人卻找到一堆歪理解釋)

    不少中國人沒有資格反對日本人參拜靖國神社,因為他們反對去蔣化。(而且靖國神社裡面戰犯比例很低,中正廟根本就是祭拜戰犯的)
    | 檢舉 | Posted by RL at 2007年12月29日 14:56
    有些人曲解尊重多元文化的意義成:尊重獨裁者。

    當我們尊重獨裁者的權力時,就會出現希特勒式的一體化,這種尊重多元文化只是藉口,只是用來消滅文化的藉口。
    | 檢舉 | Posted by RL at 2007年12月29日 19:18

    呼籲年輕朋友立委選舉踴躍出來投票!!
    | 檢舉 | Posted by 蕭艸梅 at 2007年12月29日 21:52
    說謊的證據
    一九八八年媒體曾報導,李慶安身懷六甲,挺著七、八個月大肚子採訪當年美國總統大選新聞。隔年李慶安才返台出任華視主播,一九九○年一月十九日民生報影劇版也曾報導:「李慶安是去年八月份帶著女兒回國,先生余紹逖則是十一月回國服務」。

    一年後,民生報影劇版再度報導:「華視主播李慶安昨天在美國產下一子,母子平安,這是她的第二胎,如願以償獲得一個寶貝兒子。」(一九九一年一月八日);該報導還強調:「李慶安的先生上周已前往華盛頓陪伴她,等過完農曆新年,李慶安將重返主播檯」。

    其實陳先生的記憶沒有錯,一九九○年十二月六日民生報電視資訊版的標題即是「李慶安昨赴美待產」,內容還說明:「一星期前,李慶安從幕前暫退居幕後,原因是身體發福得已經不適合再播報,所以改由奚聖林主播夜間新聞。」

    李慶安自以為十四年前的往事大家都忘了,顯然不知道圖書館裡的「舊報紙」也可以成為說謊政客的「照妖鏡」。
    | 檢舉 | Posted by 樂線樂線 at 2007年12月29日 22:21

    腦殘在論點A站不住腳後,趕緊轉換立場跳往論點B。

    例如:就民主法制而言,民進黨無法據改「大中至正」。

    虎爛雞龜被戳破就改口拿「勝者為王」當擋箭牌。

    問題是蔣幫奴才在歷史上站在錯誤的一邊,又不是勝者(除了在野八年還在做夢打手槍說:偶沒有輸。)。

    我等著看路人乙下一步要喊什麼。^^
    | 檢舉 | Posted by single army at 2007年12月29日 23:19

    在我眼中,從政表現的檢驗就在選舉
    我還是很耿耿於懷,羅文嘉怎麼會輸掉我的家鄉台北縣?
    輸給武松變肉鬆,打虎小隊長周錫瑋,
    害得我們台北縣變成笑柄

    不過,對於李慶安,徹底的不屑,那麼無恥的政客
    只有大安區集體精神分裂的選民,才會把票投給她吧

    所以,我也打起精神來高喊
    羅文嘉,加油!
    | 檢舉 | Posted by 阿勤 at 2007年12月29日 23:37

    假若是涂醒哲來大安區選更好,得票率或許會比羅文嘉多5%左右。
    | 檢舉 | Posted by beckett at 2007年12月29日 23:44

    「至於立委選舉請參閱商周立委評比」

    M型化社會來臨 XD
    (商周也敢拿出來來啊?)
    | 檢舉 | Posted by Pig at 2007年12月30日 12:32
    好像商週也不能當成反指標(推薦的就是不好的、反推薦的就是好的)
    | 檢舉 | Posted by RL at 2007年12月30日 12:39

    我也支持羅文嘉讓李慶安落選
    | 檢舉 | Posted by true at 2007年12月30日 19:34
    哦,當反指標到還不至於,畢竟這個領域不是他們的「專長」。 :p
    | 檢舉 | Posted by Pig at 2007年12月31日 09:15

    我也要支持段宜康,雖然這小子實在不像話,但那隻林郁方實在天理難容
    | 檢舉 | Posted by blahblah at 2007年12月31日 13:02

    是啊,為了懲罰羅文嘉,而讓更討人厭的李慶安當選,太得不償失了啦。
    | 檢舉 | Posted by 孟 芬 at 2007年12月31日 18:55

    敬祝2008年諸事如意,心想事成
    台灣加油,大家更上層樓

    ^ ^
    | 檢舉 |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2008年01月1日 01:23

    酥餅及所有的朋友:
    新年快樂喔!!
    期待在2008年台灣能有更美好的事發生喔。
    至於是甚麼[好事]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無論如何2008年兩場對台灣非常非常重要的選舉,泛綠選民都要去參加喔。
    不管民進黨做的怎樣,泛綠選民都不能放棄自己對國家選賢與能的義務喔。
    希望泛綠能有兩場的慶祝晚會啦。
    | 檢舉 | Posted by 孟 芬 at 2008年01月1日 06:43
    酥餅及所有的朋友:
    新年快樂
    天佑台灣
    | 檢舉 | Posted by 深山阿文 at 2008年01月1日 18:31
    唉~ 有時候真的會懷疑民主制度的意義不是沒有道理的

    明明知道這一家人的水準是如何 然而血統的問題 基因的因素 在軍閥轄區「中華台北」裡的最多華人出沒分佈的大安區 這樣的選法 去投票也僅是變成投爽的 投理念...

    對於羅先生 還真的有點爽不起來的...
    | 檢舉 | Posted by 也是大安區居民 at 2008年01月2日 00:57

    餅大說的好,支持!
    | 檢舉 | Posted by 肯恩 at 2008年01月2日 13:58

    投羅文嘉的話,至少在人家講我們這選區有李慶安樂可銘的時候,我可以說「啊我又沒有投他們」 XD
    | 檢舉 | Posted by Pig at 2008年01月3日 02:12
    就一個綠營大安區選民來說
    我覺得李慶安最令人討厭的是她的特權階級背景
    是不是美國人媽媽倒還是其次

    我猜藍營大安區選民要是討厭羅文嘉
    應該會是"因為他是綠的"
    但是對於他們來說"李慶安是自己人"
    政績能力都不重要
    這就是最令人氣結的地方
    | 檢舉 | Posted by oahanchi at 2008年01月3日 18:49
    國民黨選舉的步術不就是"鬥call"
    真不懂~ 羊毛出在羊身上

    一票就算幾千 都不能賣 這點都不知道?
    難道就這麼沒節操嗎?
    | 檢舉 | Posted by 大米 at 2008年01月3日 22:27
    特權階級?羅文嘉不是?那他年輕的當上客委會主委不是因為它是扁系人馬?羅文嘉又做了什麼政績讓大安區居民投他?看商周是原罪?還是綠色的同胞們根本不敢看?因為內容寫的太公正無法反駁?羅文嘉的走路工還有人記得ㄟ,聽說他上次說他要退出政壇........

    酥餅:不斷換ID想幫我炒人氣嗎?

    | 檢舉 | Posted by 210.209.190.196 at 2008年01月3日 22:35
    我們當然也會看商周啊,當笑話看而已 :p
    不過把商周當聖經看那就只能當另一個笑話看了 :p
    | 檢舉 | Posted by Pig at 2008年01月4日 00:13
    酥餅言而有信,好!!

    我也要替羅文嘉和段宜康拉票!!

    願意公開檢討自己內部錯誤的人,值得大家鼓勵。只有不斷的自我檢討自我要求,一個黨才能夠不斷的進步下去。

    就算羅在大安區贏面很低,但是還是要一拼。能夠有勇氣向這樣艱鉅的任務挑戰,我蠻敬佩羅文嘉的決定。

    這一票投定了。
    | 檢舉 | Posted by bwPingu at 2008年01月4日 09:19

    酥餅:劉昭儀在小吃店吃東西剛好被記者撞見?拜託羅文嘉管管你那個自以為懂得媒體操作其實是愛把別人莊孝維的老婆,看了實在很反胃。

    | 檢舉 | Posted by 酥餅 at 2008年01月4日 09:33
    居然有人要參考"台灣"商周立委評比??
    這真是天大的笑話~~~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半點專業都沒有的雜誌,
    居然有人視為圭臬~~~
    | 檢舉 | Posted by Taiwan1001 at 2008年01月4日 20:21
    拿美國國籍在大安區一點殺傷力也沒有。

    這裡的居民結構完全是不一樣的;領退休俸過日子的不知凡幾,不知道「為下一頓操煩」是什麼感受,看報聊天串門子罵政府是基本作息。軍公教本身不是原罪,退休俸制度不該是代罪羔羊,但怎麼講呢?這裡的生活、這裡的人就是這樣。

    羅文嘉?你就當作來陪榜的吧。
    | 檢舉 | Posted by 鄉民 at 2008年01月5日 10:54
    上次看到一個香港人說:
    在民主時代,公務員還是可以左右政府施政成效
    可是他們卻很難經由選舉淘汰、民選政治人物對他們也是沒法度
    但是民選政治人物得要替他們的施政負責

    看到這個就想到這些支持泛藍的軍公教及司法人員、還有泛藍為主的立法院

    民進黨得要為這些反綠反台人士負責

    唉,台灣人趕快醒醒吧、軍公教人士別再得了便宜又賣乖、外省人及原住民也趕快醒來吧
    | 檢舉 | Posted by RL at 2008年01月5日 21:05
    我家是大安區選民,我爸媽是中正區選民。
    雖然我爸媽不喜歡段宜康,但我想他們更討厭林郁方。應該還是會給段宜康票吧!
    我覺得羅文嘉應該知道自己勝算不大,但還是下海來選。
    上次去倒垃圾,他還站在垃圾車旁邊拉票,感覺是把立委當里長來選,很努力的。
    雖然星期六我要上班一整天,但我還是會趁中午抽空跑回來投票給他。
    不只是因為我超討厭權貴李慶安,也是因為我覺得羅文嘉有在努力。我想在大安區,少輸為贏囉!
    也許藍的覺得李慶安勝算很大,反而不去投票,也許也許真的有那萬分之一贏的機會!(不過真的很難啦,票數不要懸殊太多就不錯啦!)
    真的很厭惡住在這種藍到不行的區,每次選舉都覺得自己是異類。
    有點擔心這次選舉領公投票會不會被人刁難!投票時一定要結伴同行壯膽啊!
    | 檢舉 | Posted by Miaomiao at 2008年01月6日 02:27
    民主不是用來給人民選個擁戴的人,而是選出對人民比較好的而已,就這個觀點就完全剩下國民黨可以選... 至於在這打嘴炮誰好誰不好? 有什麼用呢?

    酥餅:既然比誰爛沒意義,為什麼只有國民黨這個連存在的資格都沒有的政黨可以選?



    跟玩像機C的死忠用戶愛嘴炮N家,P家也說自己好? 到底誰好?用的人還是爽就好是不同的...機器都沒絕對好何必在這拼命批評哪一黨濫? 濫的比不完吧..

    酥餅:你選NIKON我選CANON各取所需,但是你選國民黨如果他當選了,我也被迫要被國民黨統治,這種不同都分不出來真的是聰明一國,笨蛋一國。

    | 檢舉 | Posted by 122.120.73.247 at 2008年01月7日 02:26
    其實樓上那隻的話也很有道理,不過,改成如下這樣貼到藍教走狗的網站上面才是對的:

    ==================================
    民主不是用來給人民選個擁戴的人,而是選出對人民比較好的而已,就這個觀點就完全剩下民進黨可以選... 至於在這打嘴炮誰好誰不好? 有什麼用呢?

    跟玩像機C的死忠用戶愛嘴炮N家,P家也說自己好? 到底誰好?用的人還是爽就好是不同的...機器都沒絕對好何必在這拼命批評哪一黨濫? 濫的比不完吧..
    ================================

    北藍除了北藍還最愛顛倒是非,明明整段話邏輯都很對啊,為什麼把最關鍵的字搞錯呢?好智障喔~
    | 檢舉 | Posted by blahblah at 2008年01月7日 12:59
    有點擔心這次選舉領公投票會不會被人刁難!投票時一定要結伴同行壯膽啊!

    酥餅:記得帶錄音機蒐證,如果有被刁難的話來這裡回報,我們一定盡我們的力量幫你打抱不平。

    | 檢舉 | Posted by 酥餅 at 2008年01月7日 16:00
    我只是奇怪 羅文嘉每次政治受挫 落跑時 都是去美國
    選立委 連老婆都不支持 還跑去美國
    這叫選民 如何選他呢
    | 檢舉 | Posted by 小草 at 2008年01月7日 18:20
    我住大安區,而且全家會投給羅文嘉!
    | 檢舉 | Posted by Pagoda at 2008年01月11日 13:49
    小草,

    不要忘了
    李慶安可是連生孩子都要挺個大肚子去美國生喔
    這難道不會讓選民感到作嘔想吐嗎?
    身為選民,我怎麼能夠為了羅文嘉不夠完美
    而去圖利李慶安那種惡質上不止百千萬倍的噁心政客?
    | 檢舉 | Posted by observer at 2008年01月11日 14:07
    羅文嘉又再嘴賤了,一定要激怒泛綠選民,他才甘心就對了。
    顯然台北縣長選舉的失敗,還沒讓他學到教訓啦。
    如果不是為了不讓李慶安當選,誰要支持他啊。
    以為自己比陳水扁優秀、受歡迎到哪去勒。
    難道他家沒鏡子嗎?真是受不了耶。
    雖然對他強烈不滿,但還是希望他能當選啦。
    | 檢舉 | Posted by 孟 芬 at 2008年01月12日 03:40
    李慶安去美國生小孩是她的自由,只是如果她要參政,必須加入51州俱樂部這類的政治組織。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自己都不想讓小孩受到中國屠殺政權迫害,也得要替台灣人爭成為美國人的權益。
    | 檢舉 | Posted by RL at 2008年01月12日 11:54
    恭喜羅文嘉落選

    可以跟劉昭儀再去美國努力生小孩了
    | 檢舉 | Posted by survival at 2008年01月12日 21:27
    李文忠落選我也是很高興 !
    | 檢舉 | Posted by survival at 2008年01月12日 21:55
    背骨的羅文嘉, 去吧 ! 不要再出現, 你沒有那麼行 !
    | 檢舉 | Posted by survival at 2008年01月12日 21:59
    段宜康敗選得很有風度 , 也感謝阿扁的認真, 比那隻背骨的羅文嘉好太多了 !
    | 檢舉 | Posted by survival at 2008年01月12日 22:00
    你就是一個受了羅文嘉黑函影響的少數選名 才會這樣 亂罵李慶安

    民進黨真可悲
    只會搞負面選舉 才會輸
    | 檢舉 | Posted by 路過的人 at 2008年01月12日 23:34
    樓上的:
    你少在那胡說八道了。
    國民黨拿出甚麼正面的政策出來了嗎?30幾支的競選廣告哪支不是負面的啊。
    搞負面選舉又怎樣?選民不在乎啦。
    羅文嘉該永遠退出政壇了。
    看到他就火大。
    | 檢舉 | Posted by 孟 芬 at 2008年01月13日 03:54
    國民黨這次的廣告幾乎通通都是負面的,只會搞負面選舉的人,贏了。

    這篇早在走路嘉和舔耳安黑函互抹事件之前很久就已經出來,常來看的也知道有這篇的原因是什麼。眼睛瞄一下日期應該不難。這位大概是不長眼,才會相信國民黨會給他好日子過吧。

    話說羅文嘉這次在大安區得票和基本盤差不多,我相信靠的是基本盤在撐。而段宜康選完的態度讓我覺得他有成長,也比較有風度,我對他重拾了一些希望。
    | 檢舉 | Posted by Pig at 2008年01月13日 05:24
    樓上的我同意你

    羅文嘉靠的是基本盤, 他沒有他自己想的有魅力! 也沒開出什麼票來, 跟沈富雄是一樣的.

    郭正亮也是想到高層該檢討, 還是小段成熟多了.

    我覺得11寇那種鬥給外人看的氣燄跟統媒的合作其實也是對民進黨很有負面的貢獻 !!!

    我希望郭正亮別講些高層該檢討的話

    每個落選人只檢討自己這一路上的作為再說 !!
    | 檢舉 | Posted by survival at 2008年01月13日 19:23
    羅文嘉跟劉昭儀操弄了媒體

    也被統媒捧得好大聲

    如何呢 ?

    真相是沒人理你 !!!!!

    背骨的人得到的票是為了大局的含淚投票,

    藍, 綠, 都沒人真心喜歡你 !
    | 檢舉 | Posted by again at 2008年01月14日 01:20
    現實就是現實,李慶安的氣質與風度,都不是不要老婆,只要權位的羅文嘉可比,所以大安區的選民用選票唾棄了貪權戀位的陳水扁子弟兵羅文嘉,而且是用非常大差距的懸殊票數加以唾棄。你們這群只搞意識型態,不顧社會民生的綠營會懂嗎?會接受嗎?還是一派頑固地認為阿扁永遠不會有錯?

    酥餅:誰都知道羅去大安區選勝算不大,說他要權位不要老婆根本說不通。

    比較正確的解讀應該是李慶安是國民黨深藍路線的代表,羅文嘉正好是所謂中間路線根本行不通的最好例子。

    | 檢舉 | Posted by 211.23.191.248 at 2008年01月14日 09:53
    李慶安可是連生孩子都要挺個大肚子去美國生喔
    ~~~~~~~~~~~~~~~~~~~~~~~~~~~~

    羅文嘉劉昭儀沒做這種嘗試嗎 ?

    酥餅:有嗎?連懷孕都沒有怎麼頂個大肚子去美國生?你難道有內幕嗎?有證據的話歡迎來爆料,否則不要講這種邏輯不通的話。



    滯留美國拼命"做人", 是為什麼 ?

    酥餅:你是有針孔攝影機還是跟在它們旁邊偷看?我看都不是,因為事實對你根本不重要,你只想活在你想像的世界。

    | 檢舉 | Posted by 220.137.103.215 at 2008年01月16日 22:32
    還支持這個背骨的嗎 ? 關鍵時刻又出來打擊士氣!
    | 檢舉 | Posted by Bridle at 2008年03月7日 01:17
    李慶安委員下台
    還錢國庫
    雙國護照這樣是不行的因為小學生都沒前吃飯還當教育委員我也沒看到她有何貢獻小孩都丟國外當留學生這樣的媽媽真辛苦回美國ㄑ不要當立委
    a錢
    悲哀喔
    | 檢舉 | Posted by 吳雅雅 at 2008年05月28日 01:57
    說到段宜康, 立委告急找阿扁, 總統敗選怪阿扁 !
    | 檢舉 | Posted by Rinse at 2008年05月29日 20:48
    把阿扁罵的一文不值的新潮流ㄚ
    你們會說馬英九當選是因為八年政積太好嗎
    | 檢舉 | Posted by Rinse at 2008年05月29日 20:50
    日前美方回函指出李慶安至今仍有美國籍,李慶安騙了台灣人民十四年。

    民進黨團今公布文件,從美國的IRS網站上輸入李慶安的社會安全碼218980267,顯示李慶安及其未滿17歲的兒子共可領取900美元的退稅。

    什麼時候台灣人才會覺醒,罷免這種立委呢??
    | 檢舉 | Posted by james at 2008年12月29日 19:34
    李慶安不要臉!

    國民黨更可恥!!!

    台灣人加油!!!!

    支持李慶安下臺!!!

    國民黨道歉!

    欺騙台灣人民的血汗錢

    李慶安的心不在台灣

    他的良心被狗啃去了

    全都是靠特權

    把台灣人當狗看當豬訓練

    欺騙人民

    這種人

    不配當台灣立委

    不配當台灣人

    馬魔鬼好恐怖!!!

    榨乾人民的錢

    國民黨真是殺人不扎眼

    封鎖消息最厲害

    死的都被說成活的

    到現在都還在包庇李慶安

    無恥!

    不配當統治者
    | 檢舉 | Posted by 台灣世世代代的子民 at 2008年12月30日 18:01
    李慶安:不忍國籍案牽連國民黨?
    (全都是雙國籍的廢物,到底是哪一國人?還說找就取消了?妳欺騙百姓都不會不忍阿!)
    即日退黨?
    (大陸狗妳在逃避問題嗎?這樣就不用取消美國國籍了??滾去大陸吧~領乾薪的米蟲!!!)
    | 檢舉 | Posted by 馬淫狗 at 2008年12月30日 23:36
    蘇餅是綠色的...
    | 檢舉 | Posted by 混蛋小日本 at 2009年02月11日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