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18:39

馬英九基因解碼 [ 葉武臺 ] 一個被遺忘了三十年的名字

分段版
10-1



請大家努力傳播,突破媒體封鎖。

轉貼碼在這裡

馬英九基因解碼 [ 葉武臺 ] 一個被遺忘了三十年的名字 10-2







馬英九基因解碼 [ 葉武臺 ] 一個被遺忘了三十年的名字 10-3







馬英九基因解碼 [ 葉武臺 ] 一個被遺忘了三十年的名字 10-4







馬英九基因解碼 [ 葉武臺 ] 一個被遺忘了三十年的名字 10-5







馬英九基因解碼 [ 葉武臺 ] 一個被遺忘了三十年的名字 10-6







馬英九基因解碼 [ 葉武臺 ] 一個被遺忘了三十年的名字 10-7







馬英九基因解碼 [ 葉武臺 ] 一個被遺忘了三十年的名字 10-8







馬英九基因解碼 [ 葉武臺 ] 一個被遺忘了三十年的名字 10-9







馬英九基因解碼 [ 葉武臺 ] 一個被遺忘了三十年的名字 10-10






  • subing 發表於樂多回應(49)引用(0)站務與公告編輯本文
    樂多分類:新聞評論 │昨日人次:0 │累計人次:216
    Ads by Roodo!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4600799

    回應文章
    轉貼碼貼不出來影片

    酥餅:應該沒問題,我這篇文章就是用轉貼碼貼的。

    | 檢舉 | Posted by gloria at 2007年12月9日 23:05

    謝謝提供, 十分客觀的報導, 為何馬英九覺得是"奧步", 全部都是媒體錄下來的.
    | 檢舉 | Posted by alan at 2007年12月10日 00:27

    第八集和第九集真的很好笑
    他的醜態畢露
    | 檢舉 | Posted by hungc2 at 2007年12月10日 01:17
    反正飯藍的邏輯就是:馬英九是潔白無瑕的,只要講馬英九不好就是造謠抹黑、就是人格毀滅、就是奧步就對了。這些丁丁還活在科學小飛俠的卡通世界當中嗎?他們是科學小飛俠,別人就是萬惡的惡魔黨就對了。
    | 檢舉 | Posted by 米米 at 2007年12月10日 01:21

    剪得不錯
    借用此欄問一下
    有沒有人有底下新聞連結的影片檔
    http://tinyurl.com/2ahurv
    我想要的是馬英九的那一段話:
    「如果都賣些不受歡迎的東西,也不能怪我們。」
    | 檢舉 | Posted by perceval at 2007年12月10日 01:45

    萬一台長的基因也被如此解碼
    不知道您作何感想?

    酥餅:等哪天我要選總統了,歡迎來檢驗,在那之前,你先學習長長智慧,不要只會轉貼口水文。

    | 檢舉 | Posted by 218.164.128.153 at 2007年12月10日 09:56

    1

    酥餅:口水文,刪除!

    | 檢舉 | Posted by 218.164.128.153 at 2007年12月10日 09:57

    to pp:
    要是台長的基因被解碼怎麼辦?
    我只能說....唔...很嚴重,大概會當不了總統...
    | 檢舉 | Posted by av at 2007年12月10日 10:53
    為何臺灣人稍有閃失,外省掛就會像猛獸般大加撻伐,且相當團結.而他們被披露出醜陋到不行的原形時,臺灣人數落聲總三三兩兩,且毫無力道可言.我覺得極大部分的臺灣人世世代代當奴才當慣了,敢怒不敢言,不習慣對衝主子,也相當不習慣自己當家,瞧不起自己人當家.這是最無奈的地方.
    | 檢舉 | Posted by 卡固 at 2007年12月10日 15:00
    雖然不是很同意樓上講的外省掛如何如何(我有許多外省籍朋友可是比我們這些本省籍的還要支持獨立呢,我比較願意用親藍親綠來取代本省外省的區別,因為血統真的不是政治立場的唯一依據啊),不過很同意樓上後半段講的,有些人真是奴才當習慣了,也不習慣自己當家,找盡各種理由,還說什麼拆了牌子也不會有飯吃之類的蠢話。
    | 檢舉 | Posted by 米米 at 2007年12月10日 15:31
    無恥無聊的綠狗,除此之外還會用什麼手段?選舉不是給你們抹黑的時候。以後要把你們從大陸移民過來的祖先也一併拉出來鞭屍!!有種就停止使用中國文字!!

    酥餅:晾在這裡當標本

    | 檢舉 | Posted by 死你全家 (121.95.90.149) at 2007年12月10日 15:36
    樓上的不要再講蠢話,美國人、澳洲人從英國移民過去,所以就不可以用英文?什麼邏輯?那你最好也都不要講英文,不要忘記鴉片戰爭喔。不要忘記我們全人類的祖先都是從非洲來的。
    | 檢舉 | Posted by 米米 at 2007年12月10日 16:11
    第8段真是超經典,應該大家都來貼到自己部落格或youtube上去。
    | 檢舉 | Posted by 米米 at 2007年12月10日 23:02
    除了第九某些覺得有點過度批判 不夠厚道之外
    (像喝酒醜態那些 我覺得其實是沒有什麼好批評的)
    都相當的客觀
    很期待也會有謝長廷的
    應該要兩邊受爭議的都弄出來 這樣才是對的
    | 檢舉 | Posted by 凱爾酷斯 at 2007年12月10日 23:58

    Excellent. 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這個影片.
    | 檢舉 | Posted by 台灣加油 at 2007年12月11日 12:06
    把全部都看完了,哪有什麼奧步?我還覺得太敦厚呢,應該把馬英九的政績都拿出來比較,像這樣:http://tw.myblog.yahoo.com/jordan58tw/article?mid=974&prev=1057&next=-1

    因為馬英九每天只知道慢跑游泳,底下市政亂七八糟,捷運還變成下水道,花了多少錢才恢復原狀,我家因為納莉水災付出多少代價,他大帥哥只講一句「雨下太大,傳真機壞掉」,我們要這種總統幹嗎?出了事情再來自認倒楣嗎?
    | 檢舉 | Posted by 米米 at 2007年12月11日 12:32
    影片轉貼碼 blip veoh Yahoo 影片 Youtube playlist imeen playlist
    影片FLV檔 下載列表,MPG檔 下載列表,WMV檔 下載列表
    觀迎轉貼。
    | 檢舉 | Posted by vivataiwantv at 2007年12月11日 17:51
    不管是哪個縣市
    行政效率不是一樣無能嗎?
    執政八年
    不管是國政還是市政
    效率有提升了,弊端有改革了嗎?
    選民們,選個想改革的吧
    邱小妹妹事件是全民的痛
    如今不是被拿來反省行政的弊端
    卻被拿來打馬?
    這真的是「奧步」
    成功轉移大眾的心痛變成對馬英九的憤怒
    真是高招啊~有些人更是跳過心痛~看到馬被電就爽~
    你是這種人嗎? 酥餅大人
    該怒的是...政治人物對社會事件的利用吧
    | 檢舉 | Posted by 220.228.145.248 at 2007年12月11日 18:12
    陳水扁把台北市治理的還不錯,交給馬英九以後螺絲就鬆了。

    並不是說換民進黨當市長就沒有弊端,但是民進黨的行政首長至少不會製造出如此多的弊端,而弊端也不會被司法及媒體忽略;所以說馬英九就是台北市行政弊端的重要原因。
    | 檢舉 | Posted by RL at 2007年12月11日 20:27
    樓樓上,阿扁作不好時還可以批評,馬英九作不好可不是他大聖人的錯,而全部都是別人攻擊抹黑他,要是又有什麼天災人禍,我們小老百姓只有摸摸鼻子自認倒楣的份。反正好事都歸他,壞事都不是他的錯就對了。

    反正邱小妹妹的事情就要無限上綱到中央,八掌溪就不是地方政府的責任而是阿扁的責任?八掌溪、拔河斷臂...到現在還聽到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像背符咒一樣如數家珍,而納莉風災那麼大的損失卻很少人記得,真是可悲。

    反正我住台北市也看開了啦,沒再奢望恢復到阿扁時代那種感覺台北市有在進步的日子,就當作這一切都只不過是恢復到黃大洲時期,那四年就當做是做夢好了。
    | 檢舉 | Posted by 米米 at 2007年12月11日 20:54

    北市木柵動物園大象遭辱 身上被噴大中至

    http://www.wretch.cc/blog/liautiamding&article_id=20529813

    民主紀念館拆字風波才剛告一段落,有民眾9日在動物園遊玩時,竟然發現大象園區的一隻母象、千惠,身上竟然被人寫了「大中至」三個大字,民眾向媒體檢舉,而動物園第一時間將寫字管理員,送交考績會處理,希望能夠平息這起風波。

    天啊,好端端的大象身上怎麼多了三個大字,而且還是「大中至」,再多個正,不就和民主紀念館的拆字,一模一樣,目擊民眾第一時間拍照存證,遭到檢舉的動物園,第一時間趕緊滅火。說是用兩個管理員的名字,忠和天,寫在大象千惠身上,卻因為心寫不下,而天,因為水乾少了一筆,未必也太巧了吧!

    雖然兩位寫字管理員,已經被移送考績會懲處,但民眾還是認為這樣的舉動,實在很沒意義,拆字風波竟然牽涉動物,那下次又有管理員有意見要發表,寫下自由廣場或是小孬孬,還是著名某某某凍選,這樣子可以嗎?
    | 檢舉 | Posted by liau at 2007年12月12日 00:02
    網路版斷斷續續的 看得心急又不過癮
    (這樣效果不佳 對於沒耐性民眾的影響可能非常有限)

    決定去台灣的店買正版 也支持許逢麟先生!!
    | 檢舉 | Posted by E at 2007年12月12日 01:02
    應該要讓多一點人知道這個名字
    發起把MSN暱稱改為「 葉武臺不是我」運動....
    應該會引起更多人想知道他是誰,
    還有這個人曾經作了些什麼...
    | 檢舉 | Posted by Nike99 at 2007年12月12日 01:17
    >>除了第九某些覺得有點過度批判 不夠厚道之外
    >>(像喝酒醜態那些 我覺得其實是沒有什麼好批評的)

    新聞剛出來時 我也覺得其實是沒有什麼好批評的
    但是那些爛媒體卻要把它作大 變成不是新聞的新聞
    人們茶餘飯後的笑談

    我比較擔心的是 國晏上要是元首有這種言行舉指
    恐怕會釀成國際笑話


    >>不管是哪個縣市行政效率不是一樣無能嗎?
    馬英九污特別費 不表示所有行政主管都有這個問題
    無能無恥就屬他最嚴重
    | 檢舉 | Posted by 地球人 at 2007年12月12日 01:46

    因為攝影來到這blog
    看到的卻是極盡的反馬文章
    跟其他篇攝影好文都深刻留在我的記憶中
    也許台長應該多多花心思在攝影上面
    批評並不會讓事情更好的
    | 檢舉 | Posted by 凱茵 at 2007年12月12日 01:51
    >>也許台長應該多多花心思在攝影上面
    >>批評並不會讓事情更好的

    如果格主正好花很多心思在攝影上,
    同時也花一些心思在批判時事上呢?
    誰規定花心思在興趣上就不能關心國家大事?
    批判有時候不見得是為了讓事情更好,
    尤其目前台灣是個非正義不分的國家,
    批判大概只能檢視自己是否仍無愧於心,
    是否還清醒著...是否盲目地被媒體餵養著...
    | 檢舉 | Posted by Geral at 2007年12月12日 03:42
    我覺得很奇怪
    雖然有中文字幕
    但是為什麼旁白還是要用台語呢?
    難道就不能用中文嗎?
    其實我是支持國民黨的人
    我的感覺不一定是對的
    但是我還是想把我的感覺說出來
    我一直覺得有很多人認為只有閩南人才是真正的台灣人

    那不說外省人和客家人
    那原住民又怎麼說?
    他們是鬼嗎?

    還有很多人都說不支持民進黨就代表不喜歡台獨
    這種說法完全的忽略了我這種人
    因為我不支持民進黨但是我很討厭中共
    那我這種人怎麼辦?
    游過去也不是 游回來也不是
    我想我死在台灣海峽上好了

    板主
    你要刪我的文章你就刪吧
    因為我這輩子再也不會來逛你的版
    | 檢舉 | Posted by 122.124.3.250 at 2007年12月12日 05:32

    國民黨的就是喜歡用同樣的方法污衊民進黨,然後這一套也是中共污衊民進黨的邏輯。
    你不支持民進黨是你的事情,不過如果你污衊人的邏輯跟中共不謀而合,那你說討厭中共也會被人懷疑。
    你不支持民進黨是你的事情,不過如果節目說台語配上中文字幕就要被罵用台語歧視別人,那根本就是要消滅台語才能滿足你。那麼要別人怎麼把你當人尊重,不是無法當台灣人尊重而已!

    如果你的邏輯就是這樣,就別怪別人叫你滾到中國,就是因為你們都不知道要尊重各種語言。
    | 檢舉 | Posted by RL at 2007年12月12日 08:35
    雖然這位訪客說一輩子不再來這裡,
    回應他,他大概也看不到,
    不過...這

    ===
    >>雖然有中文字幕
    >>但是為什麼旁白還是要用台語呢?
    >>難道就不能用中文嗎?
    ===

    此說法真是讓人匪夷所思啊!
    就好像在問「迪士尼卡通有英文字幕,
    為什麼還要用中文發音?難道就不能用英文嗎?」

    或許可以反過來問:
    都已經有中文字幕讓你看了,
    為什麼旁白不能用台語講解給看不懂、聽不懂中文的人聽?
    | 檢舉 | Posted by Geral at 2007年12月12日 13:00

    影片連結好像失效了...
    | 檢舉 | Posted by 阿培 at 2007年12月12日 14:18
    | 檢舉 | Posted by 奶神 at 2007年12月12日 16:27
    馬爺爺(都已經60歲跟宋楚瑜同世代的人,稱為爺爺才尊重)當學生的時候不認真求學,卻以出賣別人為業;當上黨主席和市長整天作秀,以出賣部屬、讓別人頂罪為業;這種人要是當上總統,只會出賣台灣。
    | 檢舉 | Posted by 看不下去 at 2007年12月12日 21:38

    「我一直覺得有很多人認為只有閩南人才是真正的台灣人

    那不說外省人和客家人
    那原住民又怎麼說?
    他們是鬼嗎?」

    事實上泛綠的要角裡面一堆都是「外省人」,不用講誰了,謝志偉不就是了,有人質疑他不是台灣人嗎?

    會覺得「民進黨說只有閩南人才是真正的台灣人」很多都是泛藍支持者,因為他們看的電視就是這樣教育他們的。實際上泛綠的支持者誰不知道謝志偉金恒偉這些人是新住民?
    | 檢舉 | Posted by Pig at 2007年12月13日 14:55
    我一直覺得有很多人認為只有閩南人才是真正的台灣人

    那不說外省人和客家人
    那原住民又怎麼說?
    他們是鬼嗎?」
    ---------------------
    很多人是那些人啊?是統派媒體跟你說的嗎?
    有空去看看林媽利研究的dna,閩客有八成以上都有平埔的血統,經過百年後,一再跟純原住民通婚,原住民的血統比原先的閩客更濃,而這些人怎麼會認為自己是中國人呢?不就更奇怪?
    還有泛綠所說的台灣人就是認同台灣的人,不論先來後到,不論血統為何~都是台灣人!
    而且像上面大大所說,謝志偉金恆偉陳師孟雷震鄭南榕等等,有泛綠會說他們是外省人嗎?好好想想吧~
    | 檢舉 | Posted by 海天 at 2007年12月14日 02:26
    Posted
    我還有個問題想問你,國民黨中那麼多人自稱自己是中國人時,你怎麼不去問問他們為何稱自己是中國人呢?而不是台灣人呢?真是又荒謬又覺得好笑~
    | 檢舉 | Posted by 海天 at 2007年12月14日 02:48

    酥餅:有些人自己不屑做台灣人還要把不做台灣人的責任推給別人,事實很清楚,台灣人根本不管血統,只要你認同的是台灣,就是台灣人,上面的網友已經舉了很多例子了,相反的,只要你偏離台灣,管你血統上是第幾代台灣人一樣會被唾棄。

    | 檢舉 | Posted by 酥餅 at 2007年12月14日 10:51
    版主:此篇太重要了,先借來連結一下,謝謝!!
    | 檢舉 | Posted by Jenny at 2007年12月14日 20:08


    每個人執政都會有好的也有壞的啦..
    不可能有那種100%完美的

    不知道有誰可以貼謝長廷的基因解碼哈哈

    互相PK一下

    :)
    | 檢舉 | Posted by 阿兵 at 2007年12月15日 19:05
    光是謝長廷高雄市的政績跟馬英九台北市的「政績」相比,馬英九真的輸很多。
    | 檢舉 | Posted by RL at 2007年12月15日 23:40

    聽了太多民進黨執政8年,成績不好。但比較基準呢。但在文化的重視上,各地方重視在地文化事務的作為上,不管是官方或是民間,都較國民黨時期,有重大明顯的進步,其他在效率效能,各項政策規劃上,甚至在清廉度上,都進步太多太多。交通建設方面,除了常提的雪山隧道和高鐵外,全台灣高速公路、快速道路、省道、縣道(各位可能不知道縣道的管理機關是中央)增建長度、速度和經費的節省,都遠比國民黨執政進步。這些不就是在拼經濟嗎?每次看到藍色官僚抱怨現在大為透明公開的行政程序,愐懷過去黨國時代的胡作非為,同時又化身紅衫軍反貪腐,真的讓人精神錯亂。
    政府的施政永遠都有改進的空間,但請明確說明相對和絕對標準,否則只是另一種黨國愚民的罪惡。
    | 檢舉 | Posted by phil at 2007年12月17日 11:36
    如果說, 用什麼文字就是什麼國家, 首先臺灣跟中國就分明是兩個國家, 你可以丟一本臺灣任何地區的電話簿給中國的大學生, 看他大字究竟認識幾個.

    阿拉伯數字全世界通行, 如果一定要用文字符號來決定國家主權, 我想全世界的公私財富應該歸阿拉伯人管理.
    | 檢舉 | Posted by bal at 2007年12月17日 21:41

    好像被砍掉了!?
    | 檢舉 | Posted by 小彬 at 2007年12月19日 19:50

    全世界都不斷的在進步
    人才流動不分國界
    只有台灣一直在內部鬥爭
    助長風氣的就是這些分化的用語
    本省外省原住民新住民
    請問不先說出來時
    一般的外國人分的出來你是日本人還是韓國人嗎?
    | 檢舉 | Posted by 124.8.82.6 at 2007年12月20日 02:09
    民主國家的福利都很公平,這是你所謂的進步的像徵,民主國家的特權也不被充許,這也是你所謂的進步~

    但台灣人只是要求福利公平反而叫鬥爭~?~
    台灣人揭發特權卻叫分化~?~瞄的咧~

    自己想當笨蛋去養那些人,我們沒意見啦,不過不用找些讓人一反就倒的鳥理由來讓我們笑好嗎?
    | 檢舉 | Posted by 海天 at 2007年12月21日 00:21
    寫以下這段的老兄(地球人) 名字以後請換一個好嗎?
    至少本欄我已先用在前 以前在他欄也是使用此名

    >>全世界都不斷的在進步
    >>人才流動不分國界
    >>只有台灣一直在內部鬥爭
    >>助長風氣的就是這些分化的用語
    >>本省外省原住民新住民
    >>請問不先說出來時
    >>一般的外國人分的出來你是日本人還是韓國人嗎?


    另外
    其實高雄台南一直在進步 大家也都知道八年來退步最多
    的城市在那裡 亂源在那裡

    國民黨會被中國人唾棄踢出中國不是沒有原因的
    台灣人至少這一點不能輸中國人
    | 檢舉 | Posted by 地球人 at 2007年12月21日 09:20

    國民黨在台灣執政是靠子彈殺害台灣人起家的,現在台灣人要以選票把國民黨打入第三黨,當然工程艱難,一定要早日開工,早日成功。就從這次選舉開始,全力支持民進黨與台聯黨,讓台灣形成正常在地兩大政黨政治。
    | 檢舉 | Posted by chi at 2007年12月24日 16:38
    您好!這裡是長昌的網路競選總部!
    我們的幸福部落格地址:http://blog.vivataiwan.tv/
    本文章為優質好文,我們將轉載於本站,分享給閱聽大眾。
    如您不同意,懇請通知我們,我們將立即停止轉載。
    萬分感謝您的好文創作,感謝您!
    | 檢舉 | Posted by 長昌的網路競選總部 at 2008年01月3日 11:06
    出賣自己人 === 抓耙子
    抓耙子 粉高尚吼!
    | 檢舉 | Posted by 真相 at 2008年02月15日 01:12
    to 地球人

    您說的太好了,我們台灣人怎麼可以輸給中國人呢…

    未曾歷經民主自由洗禮的中國人都懂得唾棄國民黨了,台灣人為什麼還有這麼多愚民竟為支持中國國民黨而對自己同胞惡言捲袖???
    連中國人自己都不要的貪腐政黨,台灣人,你為什麼要???

    to 真相
    出賣自己人??? 你在指誰啊???
    是自稱正直台灣人,卻出賣台灣人的馬職業學生嗎 ^^
    果然是聽起來粉高尚,還人模人樣的望之頗似人君啊,呵呵呵
    | 檢舉 | Posted by sotonfish at 2008年03月16日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