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查理到底怎麼了


在台北音響展嗆陳總統說人民活不下去,自稱查理的男子最近在統媒上很紅,分析他的行為讓我不得不聯想起某總統候選人,原來統媒心目中的最愛就是要有這些特質。

首先這位查理自稱為音響展的臨時工,但是由上面照片很明顯的在嗆聲的當天他身上並沒有識別證,展覽的主辦單位經過調查,也沒有這位臨時工,說謊一。

幾天後這位查理又出現在會場,這次他不是臨時工,而是租個攤位在販賣太陽眼鏡,值得注意的是這回他的身上反而掛了個工作識別證,好玩的是,經過現場媒體比對,他身上的識別證跟其他工作人員不同,不知道是哪裡印來的,說謊二。

就算他真的在嗆聲那天就在裡面擺攤賣太陽眼鏡,那他也不是大會請來的臨時工,而是負責一個攤位的老闆,說謊三。

其他破綻與謊言就不再贅述,但是綜合分析,這位查理的第一個特點就是「說謊成性」。

另外這位查理在勇敢的嗆聲後面對媒體卻一副可憐樣,好像他才是被嗆聲威脅的人,「愛裝可憐」是其特點二。

這位查理還說,他的爸爸八十幾歲還要下田工作非常可憐,很怕他爸爸跟其他農夫一樣熱死在田裡,說著說著還哽咽了起來,基於查理說謊成性,他有沒有一個八十幾歲還要下田的爸爸實在有待查證,問題是如果八十幾歲的老農都像老榮民一樣有的吃,有的住,還能月領一萬三千五,誰還需要下田工作甚至熱死在田裡面?是誰在阻擋社會公平的改革?這位查理顯然「是非不分」是其特點三。

最後,十一月在音響展擺攤賣太陽眼鏡,真是頭殼壞掉,誰逛音響展會突然想買太陽眼鏡,是怕真空管亮起來太刺眼嗎?要賣太陽眼鏡應該要去太陽大的地方比如說海邊吧!這種能力跟判斷力賺不到錢剛好而已,「無能」是查理的特點四。

「說謊成性」、「愛裝可憐」、「是非不分」、「無能」、如果之後又證明他是某政黨派來潛伏的爪耙子,我建議國民黨乾脆好好培養他,2012年推他出來競選總統算了。

Posted by subing at 樂多Roodo! │10:36 │回應(67)引用(0)政論
樂多分類:新聞評論 工具:編輯本文
Ads by Roodo!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4465247
回應文章

沒有慢跑游泳啊~不過還有幾年時間可以培養
趕快加油吧~~ XD
Posted by alann at 2007年11月12日 11:19

那個"張誠"好像是指那個舉女兒的那個張爸爸,有人可以確認一下嗎?

至於"閩南人"這種自稱確實蠻怪的,就算是我們客家人也是稱之為福佬人(Holo),當然我們不能排除那些藍營支持者會被制約化的自稱閩南人啦,
畢竟福佬人裡面最少也有四成是藍營支持者,裡面還有一堆死忠派的覺得不支持新住民就是在挑動族群似的。

然後那個以前支持扁的這個橋段聽多了,大概是電祖台有教就大家學了吧 :p
Posted by Pig at 2007年11月12日 12:03
查理是在世貿音響展自稱臨時工 對總統不禮貌的
張爸爸是在中正國小百年校慶把女兒扛在肩上 對總統不禮貌的
兩個應該不是同一人

只是查理說 是道道地地台灣土生土長的"閩南人"
沒有台灣人會這樣說的 說謊一
以前就支持陳總統 誰知道?! 可能說謊二
Posted by E at 2007年11月12日 13:02

查理先生家裡用的可能是附加臭氧消滅裝置的號角揚聲器,會閃閃放電,所以需要太陽眼鏡啊
Posted by bigburger at 2007年11月12日 15:42

...這位查理還說,他的爸爸八十幾歲還要下田工作非常可憐,很怕他爸爸跟其他農夫一樣熱死在田裡,說著說著還哽咽了起來,

這個不肖子,還不回家幫爸爸做工,讓老爸熱死,責任是誰的?
Posted by 德國豬 at 2007年11月12日 16:11

聽「查理」那樣講,覺得他的老父親很可憐。社會局(那個縣市?待查)應該派人去探視一下,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_-
Posted by 慕容理深 at 2007年11月12日 16:41

唉呀完蛋了啦差點去宣傳查理就是張誠 我從你的reference文章裡發現張誠是張爸爸 不是查理
Posted by greenlite at 2007年11月12日 16:42
最近總統和副總統出門都常遇到嗆聲的民眾,小的以為就算是假扮的藍丁丁,身為一國元首級人物,表現出關懷的態度,媒體才不會拿來做出總統或是副總統和民眾互嗆的負面消息。副總統如果遇到賣肉阿珠抱怨肉都漲價沒人買,至少可以對阿珠說:『您真辛苦打拼,我來幫你賣或是我跟你買一些。』諸如此類的答話,才能讓民眾的有元首關心民生的感覺。
Posted by 看不下去 at 2007年11月12日 18:15
副總統如果遇到賣肉阿珠抱怨肉都漲價沒人買,至少可以對阿珠說:『您真辛苦打拼,我來幫你賣或是我跟你買一些。』

↑沒什麼用吧~而且之後呂秀蓮不是都自己爆出來說她知道那個肉販是有人唆使她去嗆呂秀蓮的…應該直接跟她說妳真辛苦嗆我,還沒有查理紅,真是辛苦妳了Orz

這些人活不下去不是因為景氣不好
是因為沒嗆台灣人而活不下去啦~
Posted by 動感 at 2007年11月12日 18:24

酥餅:不好意思,經過查證的結果,張誠與查理是兩個不同的人,已經改寫,不過本文的意旨並沒有什麼改變。

Posted by 酥餅 at 2007年11月12日 18:41

笨蛋 重點不是查理是什麼人
重點是他嗆的對不對
否則只落為口水戰

酥餅:一個連自己是誰都說謊的人,對他嗆的東西嚴肅看待的人才真是奇怪。

Posted by 210.64.12.174 at 2007年11月12日 19:26
中國人為省台幣50元 3死 31傷

CCTV 2007-11-10 中國重慶慘劇 推踩搶買油 3死31傷

 繼日前上海超市因民眾搶購食用油導致十五人被踩傷之後,重慶沙坪壩區的家樂福超市,昨天許多民眾為了搶購特價食用油,大量湧進,引發推擠踩踏造成嚴重傷亡事故,目前已有三人死亡、卅一人受傷,其中有七人傷勢嚴重。

 本月九至十一日,家樂福超市沙坪壩店慶祝店慶十周年,推出促銷活動,昨天的促銷商品是一款菜籽油特價促銷,五公升裝的菜籽油原價五一.四元人民幣,只賣三九.九元,差價約為五十元台幣。

 為省台幣50元 重慶人瘋狂 每當有超市推出這種促銷活動,總引起大陸中下階層家庭主婦注目。昨天清晨四點剛過,就有大量重慶市民前往排隊等候,上午八點三十分超市一開門,民眾紛紛湧進搶油,現場一片混亂。推擠之間有人跌倒,隨之發生踩踏事故。

 一位名叫何魚的年輕目擊者說,超市一開門,他就和蜂擁的人流一起直衝油品區,提了四桶新元菜籽油準備前去結帳。但他想往外擠時,卻被相反方向的人流擠倒。所幸除了身上多了幾塊烏青,並沒有受傷。

 另一位一直站在門口的袁先生表示,超市一開門,人就開始向裡湧,不到一分鐘,就有十幾個人被擠在商場入口玻璃門處動彈不得。這時保安開始喊叫大家往後退,但根本沒用,後面的人竟然直接踩著前面倒下的人就進去了。

 重慶沙坪壩區政府辦公室發言人高昶在下午一時許召開記者會說明情況。據指出,所有傷者都已經分別送往附近四家醫院,而家樂福沙坪壩店也已經停業整頓。

 上海北京 都曾爆踩踏事故 無獨有偶,上海上月廿六日也發生類似事故,禍首同樣是促銷的食用油。上海樂購超市三門店當天開門營業只五分鐘,排隊購買低價食用油的數百名消費者就因擁擠而發生踩踏事故,最終十九人被送往醫院就診,其中十五人被確診受傷,其中一人骨折。

 大陸迄今最嚴重的群眾踩踏事故發生在北京。北京密雲縣在二○○四年二月間舉辦燈會,因人群過多發生擁擠踩踏意外,有卅七人死亡、十五人受傷。最終,負起政治責任的是密雲縣長張文,當時的北京市委、市政府官員無一因此受責。
Posted by Skylight at 2007年11月12日 20:11

事實證明,活在馬郝共治的台北市,
人民非常非常的痛苦...
Posted by che35 at 2007年11月12日 21:27
您在「鯨魚網站」的文章沒改,還是把查理跟張爸爸搞混喔!建議還是改一下吧!

給「你們」,重點是如果查理嗆得對,大家也不會管他是什麼人,就是因為他嗆得莫名其妙,大家才會去追查理是誰。像你這種態度正是口水戰的起源!
p.s.1.我們不像你們亂罵人笨蛋。2.錯字也請注意一下,別教壞小孩。
Posted by Lexis at 2007年11月12日 21:28

真的好怕支那國民黨改推查理搭配阿珠代表選08年台灣正副總統。
Posted by 市井小民升斗小民 at 2007年11月12日 22:11

還在媒體之前哽咽勒XD
不知道這樣的叫賣法,有沒有利於拼經濟?
Posted by 黑手黨 at 2007年11月12日 23:53

如果一個政權聽到人民的聲音 ,不先想想是不是真的有做不好的地方,而是先想到的是他是造假的,這個政權水準可想而知,如果不是真的有人活不下去,他這樣喊,大眾只會把它當白癡,而不會有人贊同他

酥餅:只會把它當白癡,而不會有人贊同他。除了特定媒體與政治立場的人,看來的確是這個樣子。

Posted by 59.121.10.90 at 2007年11月13日 00:53
如果一個笨蛋,不先看看其他新聞裡百貨公司擠滿了人潮,業績上升好幾成,光聽到電視炒作「人民都活不下去了」,就直接去買繩子上吊自殺,這個笨蛋的笨蛋水準可想而知,真的很高XD
Posted by cc at 2007年11月13日 01:49
>>如果一個政權聽到人民的聲音 ,不先想想是不是真的有做不好的地方,而是先想到的是他是造假的,這個政權水準可想而知,如果不是真的有人活不下去,他這樣喊,大眾只會把它當白癡,而不會有人贊同他。


為什麼會先想到他是造假,就因為他真的很假,真正生活有困頓的人可循正常管道請求政府協助。而非由背後黑手操弄去向元首嗆聲搶鏡頭炒新聞,這樣又對困頓的人民有何幫助呢?
Posted by rogersko at 2007年11月13日 09:00
如果大家真的把支那時報、連合報、TVXS、支天等定位為媒體,應該有公信力,那我們真的太天真了。充其量只能以國民黨的造謠文宣看待。
Posted by 市井小民升斗小民 at 2007年11月13日 09:35
如果一個笨蛋,不先看看其他新聞裡百貨公司擠滿了人潮,業績上升好幾成,光聽到電視炒作「人民都活不下去了」,就直接去買繩子上吊自殺,這個笨蛋的笨蛋水準可想而知,真的很高XD
-------------------------------------------
如果這種人當死光了,狗民黨也會跟著少很多票喔...
我想國家競爭力也會跟著提升...
Posted by 浪蕩青年 at 2007年11月13日 10:03

對!重點不是查理是什麼人,如果指的是他是不是蠢蛋的話,而我們已經知道他是蠢蛋。這已經得到驗證:「他這樣喊,大眾只會把它當白癡,而不會有人贊同他」
Posted by Tiat at 2007年11月13日 12:41

明顯的政治操作阿~
國民黨派的啦~~

隔天中午的新聞明明展場人員出現要求他說明身分
並表達出展覽會場並無此員工
但這新聞指在中午出現短短5分鐘
過中午之後晚上隔天大隔天就通通看不到這段

看看新聞媒體多恐怖~唯恐不亂~
不報真實~盡是虛假~~

到底是誰棄民生於不顧? 過半的國民黨
不審民生法案先審有利黨團的法案??做賊喊抓賊阿~

台灣7年是被國民黨不甘選輸處處擾亂
沒有國民黨 台灣才有救!!
Posted by 台灣人 at 2007年11月13日 13:09
「說謊成性」、「愛裝可憐」、「是非不分」、「無能」...

咦,酥餅是在講陳總統嗎?
Posted by 218.191.187.170 at 2007年11月13日 14:32

>>「說謊成性」、「愛裝可憐」、「是非不分」、「無能」...

>>咦,酥餅是在講陳總統嗎?

這小弟可以保證,在講你這假台灣人的機率大很多耶~
Posted by blahblah at 2007年11月13日 14:49

那個背著小朋友跑去電視鏡頭前靠杯靠邀的爸爸在前幾天的大話新聞裡被民眾call in來電指稱他姓王,小孩也不是讀中正國小的。要隱藏身份就說不方便透露身份也就罷了。帶個道具小童,露個毫無靈魂的傻臉在電視上哭爸就別對自己身份跟職業說謊?趕露臉就有人趕戳你耶,智障。

說穿了,國民黨派來的叫春蠢豬一頭而已
Posted by blahblah at 2007年11月13日 14:57

應該是在講崇拜阿扁的那位吧

至少「愛裝可憐」這點已經形成該員個人特色了 :P
Posted by Pig at 2007年11月13日 15:14

強列建議狗民黨將台北查理及高雄阿珠列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
Posted by 綠色宅男 at 2007年11月14日 12:35

怎麼可以忘了背小童哭爸的張爸跟本來號召投阿扁一票的新版炸彈老頭呢?他們也想要啊~~~~
Posted by blahblah at 2007年11月14日 15:59
聽炸彈老頭的口音和他的榮民背景 七年前應該是挺宋的吧
Posted by 綠色宅男 at 2007年11月14日 17:59

>>聽炸彈老頭的口音和他的榮民背景 七年前應該是挺宋的吧

相信他自稱當初是投給阿扁的人是白癡啊
Posted by blahblah at 2007年11月14日 18:47

一直無法理解:

國民黨不是公布了鄭宏儀等人曾為國民黨員

那為什麼國民黨的媒體也喜歡製造「曾經支持阿扁的現在反扁了」這種新聞?
Posted by RL at 2007年11月14日 23:40

我寧可相信他是個市井小民,具有台灣人的劣根性的市井小民。若任何執相反意見者一發表異議就必須先被貼標籤,跟共產黨執政下的情況有何二致?

真正的問題是媒體界是否過度放大了這樣的人的形象與意見,還是恰如其份地為對當今執政當局不滿的聲音。

實在搞不懂,這樣的新聞裡面,榮民也要被挖出來吐臭一下。真是不懂。

酥餅:「寧可相信」可以當做判斷一件事的基礎,真是服了你,完全不受事實與邏輯的限制,真是海闊天空,厲害厲害。

「寧可相信」就可以論斷,這種行為正好是「貼標籤」的定義,怎麼有些人專用自己批評的方法做自己批評的事?真是不懂。

Posted by 162.129.251.29 at 2007年11月15日 07:56

好奇怪喔,那麼多人都說他是挺扁的,那為甚麼陳水扁兩次得票數都還好啊???
我想如果每一個人都說他是挺扁的,那陳水扁的得票數應該有2000萬票才對吧.
沒想到泛藍真的把臺灣人當成白癡啦。
Posted by 孟芬 at 2007年11月15日 08:03
昨天日日春也加入對總統狂吠的臨時工行列了

原來所有自查理自媒體自阿珠大辯士自樓上網特以降的臨時工
通通都是這種貨色啊
根本不是牠們所謊稱的
奉公守法的一般民眾,小市民小老百姓
我們這些真正規規矩矩生活的民眾,小市民,小老百姓
因為這些假貨的犯行而蒙受了不白之冤
不知道是否可以對這些罪犯提出集體訴訟
這些賣淫者,這些罪犯與社會邊緣人
有什麼資格冒用我們一般民眾的名義去作姦犯科???
Posted by 入國管理局 at 2007年11月16日 18:50
有種嗆人的
嗆得有夠正氣凜然
敢嗆就要敢擔當
就把名號亮出來
讓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市井小民
好好地尊敬一下
別在嗆完之後
又龜縮回去裝可憐

還有
我們小時後被國民黨的
教導我們要有教養
這些所謂高知識份子嗆扁的活動
深受媒體的認同和讚賞
是不是在告訴我們全國民眾
教養是這樣子表現的
只要是你看不爽的人
只要是你喜歡
有什麼不可以嗆

反正有個現成的好榜樣
告訴我們這麼做沒有錯
他,馬的
請你也保重
全國有一半的人看你不怎麼順眼
你是應該被人嗆的
Posted by 北極的企鵝 at 2007年11月18日 00:54

有錢買個位子,在展覽上擺攤
有錢照顧孩子無微不至,參加學校活動
有錢繳巿場租金,作最賺錢的肉販生意

都成家立業、老大不小了
眾目睽睽之下聲淚俱下說:我活不下去~~
這年頭,倒底誰才是「草霉族」?
Posted by 鄉民 at 2007年11月18日 11:16

來來來,各位大大來看現世報

查理疑情緒不穩 突砸物受傷送醫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18/8/ofc9.html
Posted by 綠色宅男 at 2007年11月18日 13:29

對總統無禮的瘋子,居然大受統媒的讚揚!
現在建議甚至批評政府要員不當作為的管道暢通無阻,
在政府網站留言、寫陳情書給機關、投書報社等等,
可以理性反應意見的平台眾多,
但是偏偏泛藍統媒還是鼓勵無知、無禮的支那豬,
用非理性的方式來作亂。
希望台灣正常平和的社會,
不要被這些瘋子給搞的亂七八糟!
以下是查理這瘋子的作為!

在世貿音響大展中對陳水扁總統嗆聲的「查理」羅朝勳,昨晚疑似喝醉情緒失控,在台北縣三峽住處的社區球場對著民眾咆哮,還不斷拍打路旁車輛,警消將查理送往醫院,經過一晚觀察後,醫生決定讓他住院治療。


因為嗆扁而召來各方關注的「查理」,住在三峽薇多綠雅社區一棟三層樓的獨棟別墅,17日深夜,查理疑似情緒低落,就在屋內獨自喝酒,接著便跑到社區的籃球場大吵大鬧。


當時查理疑似酒後失控,就對著空無一人的籃球場大吼大叫,接著跑到旁邊,對著路邊車輛不斷拍打,直到警方前來制止。


一位鄰居說:「一個警察在旁邊,把他(查理)制伏起來,我在旁邊聞到到他的酒味。」記者問:「很濃嗎?」這位鄰居說:「很濃。」


當時他口中不斷說著美伊戰爭和布希的話題,情緒相當不穩,再加上查理的左膝擦傷,所以警消將查理送往醫院,經過一整夜的觀察後,查理的情緒依舊沒有平復,醫生經過診斷後研判,查理應該是短期壓力過大,所以必須強制住院治療,他的妻子也已經到了醫院替他辦理住院手續。
Posted by 海洋之子 at 2007年11月18日 23:25

他,馬的喝酒錢哪裡來的?
Posted by ejp at 2007年11月19日 03:26
經費來自狗民黨發的走路工吧
Posted by 綠色宅男 at 2007年11月19日 04:34

>>住在三峽薇多綠雅社區一棟三層樓的獨棟別墅

住獨棟別墅耶,生活真是困頓啊

這小子現在大概是想學協猴的洗蠢霉,看看有沒有節目可以上。我看大概過一陣子就可以看到他上節目當來賓了。
Posted by blahblah at 2007年11月19日 10:58

最近那個花蓮「號稱過去支持者」還冒出「竊國」這種說法。
怎麼個個都說謊不打草稿。

我們心裡有數,再怎麼生阿扁的氣,也不會生出這種話。
這是關係到立足點的截然不同。

無論如何,經過這幾年,我發現泛藍的支持者其實蠻有暴民潜力的。
Posted by bulugr at 2007年11月19日 16:55

>>住在三峽薇多綠雅社區一棟三層樓的獨棟別墅
住透天別墅也沒甚麼啦,妻小都移民紐西蘭,日子過得不壞唷

http://news.pchome.com.tw/society/bcc/20071119/index-20071119110605210044.html
Posted by sys at 2007年11月19日 20:18

>>最近那個花蓮「號稱過去支持者」還冒出「竊國」這種說法

那個是國民黨的大樁腳啦,又開婚紗店,又開仲介公司,藍綠場子都吃,哪是甚麼支持者

http://blog.roodo.com/systw/archives/4507529.html
Posted by sys at 2007年11月19日 20:20

如果說查理說謊成性
我贊成
但是酥餅大也差不多....

酥餅:24小時內道歉,否則保留法律追訴權。

Posted by 220.129.143.134 at 2007年11月21日 16:57

餅大,

樓上那隻就找Hinet要人吧。
Posted by blahblah at 2007年11月22日 12:40

我看這個查理本來就是一個受不了壓力的老草莓吧?有錢喝酒沒錢吃飯喔?什麼壓力大?那些電視上照三餐罵阿扁的名嘴每個都還不是吃得肥肥的,有少塊肉過嗎?裝什麼可憐,真會演。
Posted by Lily at 2007年11月23日 23:55
最近太少看新聞了,今天才看到這個真像,真是讚!
Posted by 隔壁老王 at 2007年11月28日 15:00

狗民黨統媒操作的"走路工升級版"!
Posted by jimmy at 2007年11月29日 11:21

一直無法理解:
國民黨不是公布了鄭宏儀等人曾為國民黨員
那為什麼國民黨的媒體也喜歡製造「曾經支持阿扁的現在反扁了」這種新聞?

----->
國民黨他在告訴現在的年輕人, 鄭弘儀以前是國民黨結果背叛國民黨.要塑造鄭弘儀不忠誠的形象.

但年輕人不瞭解,以前的國民黨是怎麼一黨獨大, 不要多久前,就講81年入伍的兵,軍中政戰一定要強迫加入國民黨.

小弟學校的老師也是要強迫入黨才能教書阿....
(中國工商專科學校,現已改名中國科技大學)...
Posted by 龍迷 at 2007年12月1日 03:11

這些所謂高知識份子嗆扁的活動
深受媒體的認同和讚賞
是不是在告訴我們全國民眾
教養是這樣子表現的
只要是你看不爽的人
只要是你喜歡
有什麼不可以嗆

反正有個現成的好榜樣
告訴我們這麼做沒有錯
他,馬的
請你也保重
全國有一半的人看你不怎麼順眼
你是應該被人嗆的

---->

說的好吶~~

我以前也是馬迷, 現在對馬的無恥下流感到不齒吶...

貪特支費後被人抓包就捐錢去做公益,那去搶人或銀行再把錢捐出來的人是不是可以不用坐牢...

PS: 貪汙事實很明顯, 在面對議員質詢時前後說詞的不一行為,讓我看清"他,馬"的為人... 不恥啦...
Posted by 龍迷 at 2007年12月1日 03:20

如果能在世貿裡面擺攤的話(世貿一天的租金都有上萬的),
我想他的生活應該不至於快餓死吧
Posted by 張俊彥 at 2007年12月11日 08:56

如果能在世貿裡面擺攤的話(世貿一天的租金都有上萬的),
我想他的生活應該不至於快餓死吧
Posted by 張俊彥 at 2007年12月11日 08:56
不知道那些營養午餐都吃不起的小朋友的那些新聞是不是也是國民黨搞的假新聞,還有一碗麵的故事說不定也是假的,趕快去查一查,再不去查就真的有人要餓死啦
Posted by 真是見到鬼了 at 2007年12月15日 01:58
每個人都有發聲的權利 都能說出自己的心聲不是ㄇ? 管他查理阿珠, 假如它們是國民黨的傳聲筒, 那我們唾棄他們為政黨所利用, 但如果不是, 那請大家想想市井小民的生活可能是真的大不如前, 該要去關懷的是弱勢的一群, 政府不能只求選舉而忘了人民需求, 挺藍挺綠, 都依樣式活在這塊土地不是ㄇ?那位什麼他們的心聲卻被這樣看待, 如果他們今天嗆的是國民黨, 那你們會怎嚜說呢? 事不是要拍手叫好? 位什麼同樣的事情卻要這樣不同的看待
Posted by ANONYMITY at 2007年12月18日 15:55

酥餅:重點是這個人謊話連連,連自己的身份都說謊,就算他嗆的是國民黨同樣也不可信,不要假設所有的人都跟你一樣只有立場沒有是非。

Posted by 酥餅 at 2007年12月18日 17:00

現在的台灣人民日子不好過是客觀而論的事實...承認事實 進而改善..這才是執政者該做的事...而不是反言相譏.....重點不是查理或阿珠...重點在"人民日子不好過"
Posted by 59.117.71.52 at 2007年12月19日 19:59

現在的台灣人民日子不好過是客觀而論的事實.

酥餅:怎麼所看所有的客觀經濟指標都跟你感受的「客觀事實」剛好相反?

Posted by 酥餅 at 2007年12月19日 23:21

答案是:酥餅,因為你戴了個綠眼鏡...

建議酥餅你有空多出國去看看,多觀察你周圍的人..
六七年前的新鮮人起薪,現在幾乎一樣..
試著摘下你的綠眼鏡...你會慢慢發現事實
還有有空去學學統計學..看看那些調查的來源及效度跟信度...

酥餅:叫我多出國跟多學統計學,這是這個部落格開格以來最好笑的笑話。

由這個留言就可以知道你根本就搞不清楚狀況。

有辦法說出那個統計資料的統計方法有問題,經過調整後實際的情況應該為何,不知道怎麼做的話我可以給你一個範例。

中時偏頗的民調取樣

Posted by 59.117.67.110 at 2007年12月20日 23:08
模糊了焦點 隱蔽了事實 該看的而沒看清楚
其實問題的癥結點很明顯 只是要看與不看的差別而已 放大鏡關照在無謂的地方 只是讓問題懸而未決 了解說不說謊完以後 我們要的只是生活不好的人能多被照顧 多被政府關心

酥餅:只有形容詞沒有任何內涵與意義的留言。不過對於只會用形容詞思考的人我想問:

是推一兆兩千億圖利特定族群的政黨比較能照顧生活不好的人,還是推國民年金、老農津貼、助學貸款、增加貧苦家庭補助的政黨比較能夠照顧生活不好的人?

是主張一中市場,讓台灣企業外移,讓中國大量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與勞工來台灣搶食勞動市場的政黨比較能照顧生活不好的人,還是主張積極管理的政黨?

Posted by 220.137.166.236 at 2007年12月20日 23:37
而社會福利支出一千二百三十八億元中,就有八百億元用在老農和敬老生活津貼,排擠掉其他族群應有的福利預算。

酥餅:這種謊也敢講,言下之意還嫌特定族群福利不夠好嗎?我們的社福預算絕大部分用於補助軍公教,退輔會的預算更是比農委會與勞委會相加還多,用在誰的身上大家都清楚,不要以為所有人的數學都跟某政治勢力及其支持者一樣差。



限制對岸來台工作 那其他國家的人呢 要不要一起限制 都ㄧ樣是別國 都一樣會來台工作
也都可能是"大量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與勞工來台灣搶食勞動市場"

酥餅:連美國都限制外國人工作,這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更何況是台灣,尤其是對敵國中國,井底之蛙也要有個程度。



納我們不是可以積極點 把對岸的錢都賺來嗎?
這是世界的趨勢 限制來限制去只會讓台灣的路走的更窄

酥餅:讓中國人無限制來台灣工作可以把對岸的錢賺來?胡言亂語。

最後警告,這種充滿謊言又胡言亂語的留言來一個刪一個。

Posted by 220.137.166.6 at 2007年12月22日 01:28
18%改革,國民黨不准。
陳水扁大幅開放西進,國民黨逼的。

台灣失業率高就是統媒不告訴台灣人西進的風險,讓台灣商人只是為了工資較低這點小利就承受極大的西進風險,順便讓台灣人失業率增加。

台灣社福預算就是被軍公教的恩給排擠掉的,要稍加改革又不準。

這就像是整天把房子弄亂的人,又嫌房子髒。
Posted by RL at 2007年12月23日 22:06
這篇文章由所謂的"諸多疑點",轉到文末暗示為某政黨,最後一句更直接和國民黨做連結,看來看去都是酥餅兄參雜了濃厚意識型態所做出的"個人揣測"和"攻擊"。

無論查理說謊與否,今天同樣是平民百姓我,跟查理有一樣的心聲,這就是深綠意識型態、自以為是的人會刻意去忽略、刻意不討論的!
Posted by 123.192.66.66 at 2007年12月26日 21:16

樓上腦殘,最好查理的國民黨黨部副主委的身份是酥餅栽贓的。

說謊就是說謊,要是查理的指控有憑有劇,就不會說謊遮遮掩掩自己身份。

我很好奇的是:
為甚麼藍色腦殘老認為自己是客觀中立!?^^
Posted by single army at 2007年12月27日 02:45
樓上的更腦殘

哪裡的訊息有指出"展覽會上的查理"是國民黨黨部副主委了?
敢這麼說就把新聞貼出來給大家瞧瞧嘛~你的證據在哪裡?
是樓上的神經錯亂吧!

還有,不管查理到底說不說謊。
泛綠的有種就反駁老百姓人人過的好、人人吃的飽啊~
泛綠都不敢討論這問題嘛,只敢討論查理到底有沒有說謊。

酥餅:注意你的遣詞用字。

所有客觀的經濟指標都顯示台灣這幾年的經濟還不錯,我不否認有些人日子不好過,但是討論公共政策不該偏重特例,更何況是一個說謊的人所描述的狀況。

Posted by 61.222.177.146 at 2007年12月27日 14:45

樓上的藍丁丁:

有事實指控,用不著說謊。

各國都有底層社會老百姓,就可以證明該國經濟很糟!?

如果要找人扮演才能凸顯所謂的民不聊生,

這叫無病呻吟。

說你腦殘只是剛剛好。
有錢上網靠夭吃不飽嗎!?^^
Posted by single army at 2007年12月27日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