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7,2006

總統罷免案未過,在野黨應立即停止抗爭,讓台灣回歸正常運作!

總統罷免案未過,在野黨應立即停止抗爭,讓台灣回歸正常運作!
順便正告台聯:不要忘記「台灣團結」的路線!

(from:BBC NEWS)
這次罷免案投票人數133席、88席缺席,贊成票為119票,14票無效票,未能通過罷免2/3門檻 。因此: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應堅持承諾,回歸「中道」,回到暌違已久的台北市政上去!好久不見了,馬市長!
親民黨宋楚瑜主席停止「超爆笑高檔另類靜坐法」,要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就直接宣布,不需要賠上台灣社會的穩定替你造勢!
台聯黨要謹記「台灣團結」的精神,莫挾某某精神領袖,說些怪怪之言,令人厭惡!

相關閱讀:罷免案為什麼沒有通過?(by 曹長青)
相關閱讀:呂王配?小心被斧底抽薪(by 陳生)
相關閱讀:
罷免案後藍綠勢力的可能變局(by 徐永明)

針對立法院罷免總統一案的表決結果總統發表四點感想與呼籲

針對今天上午立法院罷免總統一案的表決結果,陳總統水扁先生表示,他個人的進退並不重要,一切以尊重憲政體制為最高原則;總統並發表四點的感想與呼籲:
  一、針對部份在野政黨所發動的罷免案,總統表示只要依據憲法的規定,不論過程或結果都表示尊重。同時,總統也說因為他個人及家人的事情,引起這麼大的 風波並付出這麼多的社會成本,總統要再一次向全國人民表達由衷的歉意,並呼籲所有的政黨應尊重立法院的決議,積極安撫、疏導群眾的情緒,使整件事情早日落 幕,讓台灣社會儘快恢復正常與平靜。
  二、此外,針對相關正在司法偵查中的案件,總統也重申相信司法、尊重司法的決心,希望社會各界對台灣的司法要有絕對的信心,並給檢調不受干預、完全獨立辦案的空間,讓司法做最後公正的裁判。
  三、由於罷免案的處理,使本次立法院臨時會原排定的相關重大民生法案尚未能進行審議,總統也表示高度的關切,並呼籲朝野政黨回歸理性中道,「急民所急、苦民所苦」,儘速通過相關重大的民生法案。
  四、近幾個月來,相關政治的紛擾不斷刺激、升高社會對立的氣氛,嚴重影響台灣內部的團結,總統也非常憂心。他個人願意虛心接受社會各界的鞭策與指教,除將深自反省檢討外,更期盼對內能推動政治協商、對外推動兩岸和談,為團結台灣、和諧社會盡心盡力。

Posted by at 樂多Roodo! │11:53 │回應(13)引用(0)新聞評論
樂多分類:新聞評論 工具:加入樂多書籤編輯本文
Ads by Roodo!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1821428
回應文章
台灣不要想靠在野黨﹐要靠台灣人自己來共同唾棄他們﹐譬如呼籲台灣人拒看所有匪台﹐匪報﹐匪雜誌﹐呼籲台灣廠商拒絕在這些地方做廣告。譬如﹐選舉時﹐台灣人犧牲半日或1小時的手面賺食時間﹐踴躍投票﹐趕走中國代言人當我們的代議士。
最重要執政黨自己要自清自律﹐譬如在立法院只為洗腰子健保給付大賺健保局費用或喜歡和逃路犯勾結在一起的必須清除。
Posted by meimei at June 28,2006 00:21
天底下最不要臉的人,都在台灣的立法院和媒體,包括某些佔盡便宜.吃香喝辣.欠錢不還的商人和以前的權貴子弟.
爲甚麼!台灣那麼衰,爲甚麼!台灣那麼倒楣,又我爲甚麼那麼衰,跟那些人是住再同一塊土地,還是同一國人啊
看到現在,本人已經可以說,不管未來國民黨推出甚麼候選人,就算再本土,再愛台灣,我這一票是不會投給國民黨的.
還有我覺得李登輝批評陳水扁的有些話本人不同意
請李登輝摸著自己的良心說,銀行被掏空幾千億跟他沒關係嗎?雖然!不是他本人掏空的,但他當時!可是國民黨的黨主席,還是當時的總統,更何況國會國民黨,是過半數的,他那時會不知道那些人亂搞嗎?
當然!李登輝對台灣的民主貢獻,是不可抹滅的,到現在也一直台灣盡心盡力.
只是!認為他自己也做過8年的總統,他應該能明白陳水扁的難處,如果!連當時可以掌控國會的李登輝,對他要求陳水扁要做的事,都不能做到,我就認為他不應該對陳水扁有太多的批評,當然啦!我也認為,如果陳水扁做不到,那就不要承諾,以免失信.
大家有看過柯林頓常常批評布希這做不好那做不好嗎
Posted by 孟芬 at June 28,2006 04:16
支持阿扁總統的四點聲明!!
Posted by Leo at June 28,2006 04:22
不要臉的!泛藍台北市議員說:要罷免反對罷免總統的立法委員耶!
不要臉的!泛藍立法委員說:要把陳水扁的卸任禮遇全給刪了耶!
不知道!我們可不可以,要求不做事的立法委員,把自己的待遇和福利給刪了.
難道!泛藍沒發現,他們數落陳水扁的罪刑,用在自己的身上更適合嗎?
不知道!可不可以請泛藍大義滅親,把連宋兩人的卸任禮遇也刪了.
我不知道!我們爲甚麼要養賣國賊一輩子.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爲甚麼要養賣國賊一輩子.
我....真....的....不....知....道....耶!
Posted by 孟芬 at June 28,2006 05:33
台灣人要自強!
Posted by 蕭艸梅 at June 28,2006 15:42
我不明白台聯到底在幹甚麼?
我搞不懂台聯再罷免案扮演甚麼腳色?
我更不明白民進黨有些人在幹甚麼?
我更搞不懂林濁水再那裡靠腰靠杯甚麼?
說陳水扁心情好的是陳水扁自己說的嗎?甚麼叫要阿扁別高興太早.
難道在接見外國元首時,要哭喪著臉嗎?
我最討厭台聯在選舉時,威脅民進黨時的嘴臉,說甚麼不給糖吃就搗蛋,雖然我明白台聯也要爲自己黨員的前途著想,但還是希望台聯要搞清楚狀況,陳水扁倒了就等於民進黨倒了也等於台灣倒了,如果台灣倒了,你台聯在立法院才幾席能活嗎?
還有請呂秀蓮給我注意一點,不要被胡忠信.楊憲宏給洗腦了.
你呂秀蓮要敢給我背判總統,趁機搗亂,本人可是永永遠遠都不會原諒妳的,而且就算2008年你呂秀蓮代表民進黨選總統,本人也不會投給妳的.
呂秀蓮你不要以為,只有我一票而已喔!很抱歉!我家有7票(有1票是泛藍的所以一定不會投民進黨),他們的想法跟我是一樣的喔!
Posted by 孟芬 at June 28,2006 19:34
歷史會檢驗這些人的言行!
Posted by 蕭艸梅 at June 29,2006 00:09
于美人說:泛藍的人認為他們已盡心盡力打過這珍貴的一仗,還說雖然罷免沒過,但至少罷免程序有過.
基本上!我把于美人說的話歸類為廢話,罷免程序只要全體立委數的一半即可啊!
ㄚ泛藍的在國會是多數,當然會成案啊!這有甚麼好珍貴的.
還說6月27日是陳水扁總統恥辱的一天,雖然罷免案沒過,但陳水扁讓人民對他不會尊敬的.
我真想問泛藍的人,從2000年陳水扁選上總統的那一天起,你們有尊敬過他嗎?你們有看的起過他嗎?我想答案應該是沒有吧!所以泛藍從頭到尾都在說廢話.
說甚麼打過珍貴的一仗,我說如果能把黨產公投通過,那才叫打過珍貴的一仗啦!
泛藍的人最喜歡做會自食其果的事情耶!
像當初國民黨會把罷免門檻弄那麼高,還不是爲了防宋楚瑜竄位,然後把公投門檻弄那麼高還不是爲了防民進黨.台聯讓台獨.黨產過了公投門檻,還有把閣揆同意權交給總統,還不是爲了怕民進黨倒閣,唉!國親做了那麼多防泛綠的憲法門檻,結果到頭來卻讓自己自食惡果,真是太好笑了.
Posted by 孟芬 at June 29,2006 04:56
這些說話忽右忽左的假中立份子,大家嚴厲監督著!
Posted by 蕭艸梅 at June 29,2006 20:58
鄭弘儀說他認為陳水扁"一直"把吳淑珍身體不適拿出來講,就好像一個男人再靠女人一樣,所以他不以為然!
基本上!我認同一半鄭弘儀的談話,但是陳水扁有"一直"講吳淑珍身體不適嗎?我沒
"一直"看到啊!
我記得鄭弘儀說過他的夫人患有罕見疾病,還說他每天錄影完後,還要飛車南下照顧住院的夫人,就因為對太太如此照顧所以被選為新好男人.
爲甚麼我會知道呢?還不是鄭弘儀在節目上說的,而且不只說一次喔!我只想說,請鄭弘儀在說陳水扁藉由太太身體不適博取同情時,想一想自己是否也是如此.
Posted by 孟芬 at June 30,2006 03:36
于美人說他聽到廣播有人CALL-IN說:既然體制內無法罷免陳水扁,只好引進第三勢力來把陳水扁拉下來,于美人說她聽了很震驚.
我說啊!于美人是出國太久了還是在裝傻,泛藍現在不是早就引進第三勢力來對付陳水扁了嗎?不是早就國共合作了嗎?有甚麼好震驚的.
真是不要臉的泛藍耶!甚麼體制內無法罷免陳水扁,就要引進敵人來幫他們拉下陳水扁.
那我可以說;既然無法體制內罷免弊案連連.軟弱無能的馬桶,只好引進美國來幫我們拉下馬桶嗎?
Posted by 孟芬 at June 30,2006 03:52
敏洪奎的文章:政治何必太刻薄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jun/30/today-o4.htm

讓這些說三道似的假中立人想一想
Posted by 蕭艸梅 at June 30,2006 15:20
唉!我一直再罵鄭弘儀和于美人,但卻還是在看他們主持的節目
我是不是有自虐的傾向啊!
本來還蠻喜歡于美人的,不明白她怎麼出個國就變了.
又少了一個可以喜歡的人了.
Posted by 孟芬 at June 30,2006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