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3,2015 22:08

【食記】《Oma歐嬤德式烘焙》中秋德式禮盒

IMG_1726

好煩好煩好煩,逢年過節到底要送啥禮盒,
才能夠讓收禮的人開心、送禮的人體面不丟臉?
都花錢買禮盒了,就是要讓人留下好印象啊,
才不要那些千篇一律、光看就覺得膩的東西咧。

嘿嘿,還好這次的活動讓我認識到了《Oma歐嬤德式烘焙》!

IMG_1742

歐嬤,也就是德文中的Oma,意思是「阿嬤」。
取這樣的店名是為了感念心疼兒子將到遙遠的台灣生根的德國婆婆,
百般不捨兒子一定會日夜思念那家鄉道地麵包的好滋味, 
多年來,不辭辛勞往返德台間,
一心想把一身的傳統好手藝盡悉傳給媳婦, 
期間更介紹媳婦向德國知名的麵包師傅習藝。
IMG_1731

《Oma歐嬤德式烘焙》的德式禮盒有多種搭配組合,
這次體驗的有兩款,一款是土鳳梨派加四種小餅乾($550) 

IMG_1732

嘿嘿,手邊剛好有可愛的KITTY盤,
各種點心一字排開感覺還挺有模有樣的。
接下來我們就一項一項試吃吧!

IMG_1736

首先是【帕瑪森起司小餅】

對不起,這起司小餅的顏色&形狀...
不管我怎麼拍,看起來都好像豆干XD
但其實他是起司味濃厚又帶點辣味的小餅乾,
又酥又香又辣的口味很夠勁,配啤酒超對味!

IMG_1733

接著是【杏仁脆餅】

杏仁+堅果+麥芽+蜂蜜+巧克力做成的這款甜點,
是幾款餅乾中甜度最高的一款,口感香甜黏潤,
但依然吃得到杏仁跟果乾的香氣,是我第一次吃到的有趣口味,
小朋友應該會非常喜歡這款香香甜甜的脆餅唷。

IMG_1734

第三項是【巧克力扭結餅干】

尺寸迷你的苦甜巧克力扭結餅乾,酥脆又濃郁,
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得到巧克力參雜在餅乾中,
可見用料有多麼紮實,巧克力控如我,怎麼能不愛上它~

IMG_1735

還有【檸檬杏仁餅乾】

看起來最平凡的這款杏仁餅乾,
卻出乎意料地,有著令人回味的魅力。
奶油味沒有想像中的重,加上淡淡的檸檬香,
還好是小包裝,不然我大概要連吃個10片才有辦法停...

IMG_1737

最後壓軸的,也是我最最愛的【蜜橙土鳳梨派】

內餡除了滿滿的土鳳梨塊&土鳳梨醬,
最畫龍點睛的便是那香氣十足的蜜製橙皮,
讓包裝看似普通鳳梨酥的蜜橙土鳳梨派,
不只有土鳳梨的酸甜跟纖維口感,還加上柑橘的香氣!

IMG_1745

派皮也是鬆軟不膩口,明明個頭不小卻忍不住一口氣吃個精光,
而且還忍不住讚嘆:天哪這土鳳梨派也太好吃了吧!!!(內牛滿面)
微X山丘根本不能比,吃完有種臺灣名產輸給德國的敗北感...Orz

擦擦口水,我們還有一盒還沒介紹咧:

IMG_1729

另外一盒,是原味&肉桂兩種口味共八個的德國蝴蝶酥禮盒($490) 
沒錯,一盒只有八個,因為這蝴蝶酥,真的,好~大~啊啊啊!

IMG_1762

《Oma歐嬤德式烘焙》的蝴蝶酥這尺寸根本不蝴蝶,
幾乎是一般蝴蝶酥的兩倍半,不管啦我要叫他鳳蝶酥!(任性)

IMG_1763

【原味蝴蝶酥】

從小,我就專挑喜餅裡的蝴蝶酥吃,
但...自以為熱愛蝴蝶酥多年的我,
現在才知道以前遇上的根本都是山寨版。(遠目)

《Oma歐嬤德式烘焙》的蝴蝶酥有著淡雅的奶油香,
雖然上頭一樣有著粗粒砂糖,但其實本身不是太甜,
比從前吃過的蝴蝶酥硬一點點,口感更酥香,
不油不膩,巴掌大的一片,一下子就吃光光!

IMG_1764

不過...【肉桂蝴蝶酥】又比原味更美味啊!

《Oma歐嬤德式烘焙》的肉桂蝴蝶酥,
肉桂粉雖然是一個滿載到爆棚的程度,
但因為用料高級,所以沒有刺鼻的廉價怪味,
而是融合奶油,成為很潤、很香、很誘人的肉桂味。

我本身是還挺喜歡肉桂味的,
所以這款肉桂蝴蝶酥根本是雙重攻擊。(倒地)
如果是對於肉桂味印象惡劣的肉桂恐懼者,
我還是會建議你...吃一口看看嘛,這個真的不一樣欸!(強迫)

IMG_1730

最後要提醒大家,由於每種點心的保存期限都不同,
《Oma歐嬤德式烘焙》貼心的在每個包裝上都印有最佳賞味期,
請大家務必要盡速把禮盒內的美味餅乾通通清空XD
 
IMG_1728

精緻的紙盒,上頭的燙金字樣低調不張揚卻質感滿分,
無論中秋送禮還是拿來當彌月禮盒,保證都超有面子!

好啦就算沒有要送禮,這麼可口的甜點不吃一下對不起自己啊~
聽友人說,他們家的鹹麵包也超美味...(口水直流)

《Oma歐嬤德式烘焙》FB粉絲專頁:
http://www.oma-de.com/store/ins.php?index_id=2

  • 您可能有興趣:

    sou_keanu 發表於樂多回應(0)引用(0)吃吃*喝喝 >> Taipei編輯本文
    樂多分類:美食切換閱讀版型 │昨日人次:1 │累計人次:1701 │標籤:食記,活動,甜點,烘焙,台北縣市,異國料理
    贊助商廣告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4639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