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2018

Counterattack

前賈斯汀(現twitch)的知名(?)女實況遊戲主某U的廬山真面目!!
想知道的話請留信箱會寄給你XD

不過真的是超笨的啦XD
幾乎都用同個帳號打天下XD

還有不是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嗎?
怎麼連生日或喜歡的季節都以罐頭訊息來看待,我又沒有「安安幾歲住哪」這樣問
下面一堆白癡問題都願意回答,難道那裡只限親友留言嗎?

很好奇原本的工作好好的不做辭職怎麼跟父母解釋新工作?
平日夜班,星期六日整天(遇連假或許連續整天?)

真的是沒文化土生土長天龍人

雖然前幾年家族有搬家但不知道還在不在松山區?還是搬到別的區?


...繼續閱讀

sanayuki發表於 樂多18:07回應(0)引用(0)異次元垃圾桶

October 22,2013

無名要收了

今年的12月26日終止服務
那裡我已經關閉了
幸好早在好幾年前有備份開分家
起初是為了防止無名發生事情就先把日誌匯入其它三家Blog
沒記錯的話曾經好像要收費( ̄。 ̄)a
唉~反正這就是時代潮流啊......
有了智慧型手機後現在很多人都改用臉書了
對了相簿裡的圖要在之前存好才行!

無名是我第一個用的網誌平台
從2004年算一算也用了九年了
其實有點捨不得(;;)
嗯...總之謝謝無名陪伴我長久的歲月
掰掰囉('ー')\~/


分家側邊欄的地盤連結我把PIXNET成為本家
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這裡長滿雜草沒啥內容的地方<(_ _)>

sanayuki發表於 樂多01:02回應(0)引用(0)閒話雜記

October 19,2013

イメソン その11



それはそれとして - 自分革命-Revolution-



出自於幸村第二張生日專輯(それはそれとして是專輯名稱)
幸村和仁王合唱的歌

題外話一下今天是柳生的生日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アデュー☆

August 3,2012

イメソン その10



忍たま乱太郎ED7 - こうしちゃいられない



キセキの世代のスーパーイケメンタイム☆
因為我對這首ED印象深刻

July 26,2012

July 3,2012

イメソン その9





洛克人EXEStream 第1期ED(ED4) -ドゥビドゥワ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TV size)


...繼續閱讀

June 24,2012

イメソン その8






洛克人EXE資料傳輸星星人關卡曲



夏天正好是觀看星星的季節★(^ー^)☆

February 19,2012

十週年(15)



本來預定3月21日前到(20)
不過看來是不可能了^^;

sanayuki發表於 樂多16:53回應(0)引用(0)I♡RM.EXE 10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