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9,2008 05:45

挺民進黨的驕傲

記得在多年以前,曾有一位客戶對我訴苦,他說現在不知怎麼回事,怎麼大家好像覺得支持國民黨是一件很丟臉的事,這對他這個國民黨的死忠支持者來說,還真是情何以堪。但是他同時也說,不管別人怎樣,反正他就是挺國民黨就是了。雖然對我個人來說,國民黨是一個連成為民主社會選項都沒資格的政黨,但是我個人還是相當肯定他這種明白表達自己意志的態度,因為這也總比那些明明支持的就是國民黨,卻老愛說自己是不藍不綠的中間選民的傢伙有膽量多了。

只是沒想到經過了八年的執政,由於發生了不少事,因此也開始有不少原來支持民進黨的人,開始恥於承認自己支持民進黨。不然就是出來說自己以前也是支持民進黨的,但是因為對民進黨這幾年執政的結果太過失望,所以決定不再支持之類的話。也正因為在媒體刻意的偏頗報導下,大環境開始變的如此,所以很慶幸,終於有這麼一天,我可以站出來,驕傲的對所有人說,雖然我不是民進黨員,但是我就是挺民進黨到底啦!XD

而做為一個成功的高級商務人士,我之所以挺民進黨當然不是單純的熱情使然,自然是有過一段機關算盡的過程XD,而就在我和大家說明之前,就先讓我引述一位名人的話吧.....

去年下半年的紅衫軍以及前兩個月的「全民嗆扁運動」表面上看來,好像是在侮辱陳水扁總統和第一家庭;其實,所有的這些動作恰恰都在陳總統和執政黨的身上驗證台灣民主得成果;因為透過所有的這些動作,剛好證明台灣已經是一個完全的民主國家。無論你如何的嗆總統、如何批評執政當局,你都不用擔心晚上睡覺時,有人會在半夜到你家把你抓到警備總部,再送到綠島關起來;無論你怎麼在廣場上集會抗議穿紅衣服,也不用擔心會有解放軍的坦克開進來。

我個人是沒有辦法判斷趙建銘先生是否牽涉到內線交易,但是我知道假如他最後被判有罪的話,陳總統也會要求他尊重司法,而這個牽涉到陳總統家人的官司將會是台灣品牌立足世界最有力的武器。你想想,台灣的百姓可以用手上的選票選舉自己的國家領導人,而且一個在位的國家領導人沒有辦法影響司法的獨立去保護他的家人免於被告、被訴;這樣一個民主的制度絕對會在台灣的上空建立一個堅固的飛彈防衛系統來捍衛我們的身份;假如要求對岸執政當局也用同樣的方式來選舉國家領導人,也用同樣的態度保障司法的獨立,做為統一的條件,那就算我們主動要送台灣給他們「統一」,他們絕對會回贈你一個「獨立」;這樣的民主制高點將會是最強的武器。(摘自:白木怡言

上面那段話是媒體名人蔣友柏說的,引述自他個人blog白木怡言中的<歷史發展的矛盾與弔詭>一文中。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經常把一句話掛在嘴邊,那就是...「我從來就不相信人性,當然也包括了我自己」

今天本格來了個自稱獨立軍的有趣人物,他雖然文不對題的貼了一大堆所謂民進黨的罪狀,但我個人其實還是很高興有這樣一個機會,可以讓我告訴大家,為何在這種情況下,支持民進黨還會是件令人覺得驕傲的事。因為他証明了,民進黨是一個能夠被監督的政黨。

做為一個成功的高級商務人士,我想我尚且不至於蠢到以為這世上存在完美的人格,然後我們選出來的都是非聖即賢,我連我自己都不信了,又怎麼會相信政治人物呢?所以我相信的從來就不是政治人物,而是能被監督制衡的政治人物。在這種情況下,挺民進黨當然是件令人驕傲的事啊~~~~XD

相較之下,我還真不知挺國民黨有什麼好爽的,就連號稱國民黨最清廉的葉武臺,因為貪污被起訴之後,雖然因為司法人員的輕縱而獲判無罪,他還是毫不手軟的決定控告那個在起訴書中為他求情的侯寬仁檢察官。

正因為人性的不可信,所以這世上最可怕的,無非就是不受制衡的力量,而國民黨所展現在眾人眼前的,正是這種不願接受社會其他力量制衡的傲慢態度。相較之下,支持蔣友柏口中那個能受監督制衡的民進黨,顯然是件令人非常驕傲的事啊~~~XD


  • rpot1973 發表於樂多回應(52)引用(2)我想編輯本文
    樂多分類:新聞評論 │昨日人次:0 │累計人次:25
    Ads by Roodo!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4806739
    引用列表:
    「支持公投討黨產,不讓金山遮我日」 1月12日「公投討黨產」,歡迎串聯!
    【串聯】支持公投討黨產,不讓金山遮我日【妙子的故鄉翦影】 at January 10,2008 02:57
    至於12號立委選舉投票日, 他(王建民)會不會去投票, 經紀公司表示, 他對政治沒研究, 也沒有任何政治立場, 應該是不會去投票。 (
    關於投票的想法【Tiat的生活寫‧照】 at January 12,2008 03:52

    回應文章
    對阿
    之前我也常常假仙說自己是挺人不挺黨
    但經過7年多的民進黨執政之後
    我也要大聲說挺民進黨的驕傲

    過去數十年
    我們基隆河邊的老家
    每逢巨颱就是淹一層樓
    中國國民黨執政那麼久就是無動於衷
    印象最深的是
    2000年的象神
    當我們瑞芳還陷在淹水無法進出時
    阿扁就搭著水陸兩棲裝甲車來到我們鎮上
    更扯的是
    鎮上一座大橋完全被水沖走了
    還是阿扁經過時發現的
    (鎮長是在睡覺喔....XD)

    而不出幾年
    員山仔分洪完工了
    去年好幾場颱風大雨
    完完全全不淹了
    光憑這點
    支持民進黨就很驕傲了.....
    | 檢舉 | Posted by hyc at January 9,2008 09:55

    說實在話,自有投票權以來,都是投民進黨的票,但是過去七年來,民進黨著執政實在令人感到沈痛無比,所以,我決定今年的立委跟總統大選,我還是要給.....民進黨~XD
    | 檢舉 | Posted by Tiat at January 9,2008 12:44

    說實在話,自有投票權以來,都是投民進黨的票,但是過去七年來,民進黨著執政實在令人感到沈痛無比,"因為有太多人藍立委在背後扯後腿", 所以,我決定今年的立委跟總統大選,我還是要給.....民進黨~XD
    | 檢舉 | Posted by Chun at January 9,2008 14:36

    今天我幾個同事發表高見,說不可以再讓民進黨選上,不是因為他支持國民黨,而是為了讓經濟變好......既然是這樣為什麼不直接說你支持國民黨的經濟政策呢?承認是很可恥的事情嗎?

    國民黨上 -> 三通開放 -> 經濟大好

    很多人吃這套洗腦三部曲呢
    | 檢舉 | Posted by ykhuang at January 9,2008 14:52

    大腸:
    您說得真好喔!給您拍拍手!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儘管支持泛藍的司法人員之審案的公正性還受到許多台灣人的質疑,
    例如,謝清志博士被以莫須有罪名枉判的十五重刑,請見:
    一場可怕的政治謀殺--謝清志博士專訪 (影片)
    http://blog.roodo.com/fairy220/archives/4638479.html



    但是,
    在司法面前謙卑的民進黨是可以被監督的政黨,
    頁高我慢的馬英九,明明就是貪污罪證具在,
    卻仍死不認錯,傲恐地恐嚇對他從寬量刑的檢察官,
    兩者面對司法天坪之態度,真有天壤之別;
    要期待台灣的司法會有如包青天之類的大人物出現,
    也必須在有願意讓人民監督的政黨執政才有可能出現。
    | 檢舉 | Posted by 水筆仔阿茵 at January 9,2008 15:38

    >>去年下半年的紅衫軍以及前兩個月的「全民嗆扁運動」表面上看來,好像是在侮辱陳水扁總統和第一家庭;其實,所有的這些動作恰恰都在陳總統和執政黨的身上驗證台灣民主得成果;因為透過所有的這些動作,剛好證明台灣已經是一個完全的民主國家。無論你如何的嗆總統、如何批評執政當局,你都不用擔心晚上睡覺時,有人會在半夜到你家把你抓到警備總部,再送到綠島關起來;無論你怎麼在廣場上集會抗議穿紅衣服,也不用擔心會有解放軍的坦克開進來。

    白木這段話我覺得很有語病,重點並不是證明了台灣已經是一個完全的民主國家,而是證明民進黨執政的台灣才是一個完全的民主國家。看看瑋哥部落格主的遭遇就知道了。

    所以,我決定今年的立委跟總統大選,我還是要給.....民進黨!!
    | 檢舉 | Posted by blahblah at January 9,2008 17:13

    hyc:
    沒錯,就讓我們大聲的說出我們的驕傲吧!

    Tiat:
    ..........XD

    Chun:
    ..........XD

    ykhuang:
    果然是高見啊,難怪他們的經濟會那麼差....XD

    水筆仔阿茵:
    是的,努力的空間還很大啊...

    blahblah:
    是的,民進黨執政的台灣,才是一個完全的民主國家啊!!!!
    | 檢舉 | Posted by 大腸 at January 9,2008 21:06
    為了表示不投票的中道理性力量,一定要喊一聲:各位加油啊~~XD
    | 檢舉 | Posted by 捲 at January 9,2008 21:09
    eight years ago, if Bill Clinton instead of apologizing to the public, and he chose to sue the prosecutor... I doubt half of the American will still support Democrat Party.
    | 檢舉 | Posted by Joe at January 9,2008 21:23
    有沒有發現最近媒體都不太爆白目怡言的新聞了
    尤其是扯到統一獨立保護傘那段?
    | 檢舉 | Posted by 黑手黨 at January 9,2008 23:35
    忘了說

    只要有"中國國民黨"存在一天
    就算說我被民進黨綁架,我也甘之如飴阿
    | 檢舉 | Posted by 黑手黨 at January 9,2008 23:39

    相信台灣民眾絕對不會笨到支持說謊成性的藍丁黨,一個連自己私人事務都管不好的藍教頭,還敢奢言領導一個國家?
    | 檢舉 | Posted by 潛水中 at January 9,2008 23:41
    是滴。

    應該大聲說出我支持民進黨。
    | 檢舉 | Posted by Owen at January 10,2008 09:53
    我過去是支持泛藍改革派,例如新黨,親民黨,但對政治接觸亦不多....大概是這四年才對泛藍與國民黨不滿,一來是他們的真面目,二來是歷史的解密,讓我對它無法信任.

    這次立委與總統,是我第一次支持民進黨呢!!

    大家加油!台灣加油!
    | 檢舉 | Posted by 小幽 at January 10,2008 14:03

    跪了..calling都哭了.沒有錢我用跪的
    拼了..「他,馬的」黨國藍軍敢以身試法,敢趕盡殺絕,來罷!《當代》雜誌總輯
    生死..想想幾百年來的祖先. 想想現今[自由]的一切.想想以後子子孫孫的生死
    生變..悲壯的選制改革 綠委預見會..(危機即契機)
    鄉親再苦只剩最後幾小時.
    | 檢舉 | Posted by 台灣大條員林大邱 at January 10,2008 17:16

    民進黨和中國黨最大的差別在於,國民黨在野仍掌握了一切,而民進黨執政了仍赤手空拳,一旦中國黨贏得總統,絕對是獨裁的了!
    | 檢舉 | Posted by totororo at January 17,2008 00:18

    那個能受 的民進黨...陳水扁沒有被監督制衡耶...所以他應該不要留在民進黨了,嚴重玷污民進黨
    | 檢舉 | Posted by CC at January 17,2008 10:15

    您好!這裡是長昌的網路競選總部!
    我們的幸福部落格地址:http://blog.vivataiwan.tv
    本文章為優質好文,我們將轉載於本站,分享給閱聽大眾。
    如您不同意,懇請通知我們,我們將立即停止轉載。
    萬分感謝您的好文創作,感謝您!
    | 檢舉 | Posted by 長昌的網路競選總部 at January 18,2008 10:55
    如果這麼偉大,請不要再搞民族分裂了
    新家坡是一個小到不行的國家,卻是多個民族共存的共同體
    美國是一個大國家,也是最多民族的大融爐。

    別再自以為台語就是本省人,別再搞族群分裂。
    客家人、原住民、本省人、外省人…?
    | 檢舉 | Posted by 社會學 教我們民族融合的概念,誰學到了? at March 17,2008 23:08
    >>別再搞族群分裂。

    說的粉好啊!

    就請那鍋說大家是在欺負他是外省人的費鴻泰別再搞族群分裂了啊~~
    | 檢舉 | Posted by 大腸 at March 18,2008 19:22
    請不要再這樣說了
    拿本省人=台灣人,講台語=愛台灣 作招牌

    這已經跟您所說的費鴻泰(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什麼鬼)欺不欺負外省人,這句話上做文章已無關了
    | 檢舉 | Posted by 社會學 教我們民族融合的概念,誰學到了? at March 19,2008 01:02
    喂喂喂~

    在這裏從頭到尾好像只有你這樣說吧.....

    那到底是誰在撕裂族群啊~~~Orz

    這就像「去中國化」一樣,從頭到尾都是泛藍的喊出來的,結果卻變成民進黨的錯?這世上到底還有沒有公理正義啊!!!
    | 檢舉 | Posted by 大腸 at March 19,2008 08:43
    民進黨,應該檢討你們的選舉習慣!
    http://blog.udn.com/dreamsinger/1704596
    並無意批評侯選人,我想表達的跟這篇比較類似
    此篇作者,必定不是藍營人士,您可放心觀看。

    ======================================
    莊國榮終於下台了。這種人居然能在教育部任職,還頂著教授的頭銜(其實是助理教授),真是令人為台灣的教育擔憂。

    不過這幾天罵莊國榮的人不少了,不差我一個。我倒是覺得民進黨的有識之士應該正視一個問題:為什麼民進黨總是出莊國榮之流上台信口開河的人物?

    我可沒瞎說。單是這幾週,民進黨的造勢場合惹了多少事?

    余天,說馬英九全家都有綠卡(還是美國籍?)。

    楊秋興,說馬英九有英國護照,還說英國護照很容易換成美國護照。

    江霞,說支持國民黨的藝人是被收買的。

    高大成,叫台灣的大陸人死回大陸去。

    莊國榮,就不用再說了。

    這些人,講一些不負責任的話,還有挑釁、撕裂族群的話。為什麼在民進黨的造勢場合,總會出現這種人?這是民進黨的選舉習慣嗎?(我不願用「選舉文化」來形容)

    如果不是民進黨縱容這類人出現在舞台上,如果不是民進黨至今仍然採用這種風格來競選,這些人不會有跳樑的機會。民進黨該檢討,執政八年,檯面上仍然有這麼多只會逞口舌之利的人物。這些人除了挑動民眾情緒之外,有什麼實際的貢獻?

    當然我們從民進黨政府就可以看得出來。從陳水扁以降,只要是會亂說話的,會「嗆」反對黨的人,都是高官得坐、駿馬得騎,肯定不會被砍。在這種態勢下,當然會不斷地有人意圖藉由過激和不當的言詞搏取高層的注目。結果是什麼?就是失去理性的社會,口水滿天飛的天空。

    民進黨這種作風,惟一的好處就是讓莊國榮這個不可為人師表卻佔教職的人現出原形,在這種氛圍中讓這些淺薄的人露出馬腳,但是對於整個社會而言,禍害遠大於此。余天,楊秋興,江霞,高大成,莊國榮,還有民進黨諸公,難道你們就是希望你們的後代可以為了達成目的而不擇手段地說出毫無證據或挑釁的話嗎?

    民進黨,應該檢討你們的選舉習慣!
    | 檢舉 | Posted by 社會學 教我們民族融合的概念,誰學到了? at March 19,2008 14:32
    請問你們的狒狒委員學到了嗎???

    誰會死的很難看?

    子彈已經上膛?

    很好呀... 你檢討過自己了嗎?

    那個社會學的丁丁啊, 你一根手指頭指別人, 四根手指頭指你自己啊!
    | 檢舉 | Posted by Steven at March 19,2008 14:48
    真是的, 好像在汙辱丁丁...
    | 檢舉 | Posted by Steven at March 19,2008 14:49
    國民黨立委確實愚昧
    謝長廷說:「政治人物的一言一行都應有助於社會累積法治的觀念,並累積法治的信賴」。這話說得好啊!
    | 檢舉 | Posted by 社會學 教我們民族融合的概念,誰學到了? at March 19,2008 15:47
    >>為什麼民進黨總是出莊國榮之流上台信口開河的人物?

    信口開河?莊國榮引述的是壹周刊的內容,那裏是信口開河?他至多就是如他所說的動詞運用失當。還是這人連什麼叫信口開河都不懂?

    哼哼哼~他是不藍營的關我屁事!我不屑的是這人不要臉到了極點的雙重標準卻又假清高!!!

    那他為何會對國民黨拍廣告指稱已經三審無罪的前高雄捷運局長周禮良貪污一事視而不見!!!為何對葉武臺自己明明市長任內貪污起訴人數創新高,連自己都因貪污罪被起訴,還不知恥的要謝長廷檢討市長任內有人被起訴的事視而不見!!!

    台灣最大的問題不是政治人物信口開河!

    而是有一大堆人明明就是不要臉到了極點的雙重標準,卻在那裏假清高指責別人!!!

    對國民黨這種公開的、直接謀殺他人人格的行為視而不見,就只會去追殺一個用詞不當的人,也難怪台灣社會沒有公理正義!

    哼哼哼~口水滿天是吧!

    那國民黨爆料謝長廷是抓耙仔又是怎樣?只因為是國民黨說的就是正面選舉?說你們不要臉還算客氣的了!

    要談撕裂族群是吧!那你們怎麼不去指責一下那個推出圖利特定族群的錢坑法案?又是雙重標準是吧!看多了啦!

    就有你們這種拚命宣揚自已雙重標準的人,這才會讓台灣永無寧日!!!!
    | 檢舉 | Posted by 大腸 at March 19,2008 16:37
    這次選舉最大的問題,就是有些人不理性
    理性的選民,就應該要讓政黨輪替,此次選舉根本不必選了

    至於國民黨是一個連成為民主社會選項都沒資格的政黨
    這句話顯然相當不正確

    台灣是民主的國家,民主國家制度底下的各個黨派政黨,都是具有資格的
    顯然版主並未真正接受民主制度之內涵。說穿了,也只是個不理性的選民罷了
    | 檢舉 | Posted by OPI at March 21,2008 02:39
    哇~~~ 理性的丁丁耶...



    在學人說話嗎?

    乖~~~ 有沒有分到錢啊?

    有資格的, 不會有那麼多黨產啊... XD
    | 檢舉 | Posted by Steven at March 21,2008 10:15
    牛牽到北京也是牛...

    中國國民黨被中國趕到台灣, 又被民進黨轟下台, 也還是中國國民黨啊...

    黨產一樣用不完啊... 買票一樣黑啊... 國會一樣超過1/2啊... 還變本加厲, 臉皮加厚, 子彈都打不穿了...
    闖別人競選總部, 還說是合法公務, 還說是別人設計???



    丁丁不會用腦, 在民主社會中也還是丁丁.

    也許吧... 你們要說你們變成理性的丁丁.


    丁丁中的霸主, 還是丁丁!!! XD
    | 檢舉 | Posted by Steven at March 21,2008 10:27
    >>理性的選民,就應該要讓政黨輪替,此次選舉根本不必選了

    那要不要直接定法律規定政黨一定要輪替呢?說你們蠢你們還不信。

    >>顯然版主並未真正接受民主制度之內涵。說穿了,也只是個不理性的選民罷了

    幹!你理性?

    那你要不要來說說看一個連總統候選人都擁有綠卡、明明佔有一大堆國庫通黨庫的不當黨產還死不要臉不還、明明大法官會議就說政黨比例制違憲,口口聲聲說要維護中華民國的國民黨還是拚命的毀憲,在立院用政黨比例級的中選會條例阻止總預算、無視於中國每年增加的對台武力為了一黨之私拚命擋軍購、無視於民眾淹水之苦阻擋治水預算、還在野就一堆黨員掏空台灣逃到米國去.........

    像這種政黨有什麼資格在民主國家成為人民的選項?說穿了,你也不過就是個獨裁奶水喝多了的愚蠢奴民罷了!
    | 檢舉 | Posted by 大腸 at March 21,2008 12:26
    大腸叔..認真你就輸啦..(揮手)
    人家唸的是社會學又不是政治學
    當然把制度下的政黨輪替當作小朋友分糖果阿
    你一次我一次 這樣才叫做有民主制度的內涵咩..
    | 檢舉 | Posted by Blue Moon at March 21,2008 17:15
    臺灣加油!!!
    | 檢舉 | Posted by 福爾摩莎 at March 22,2008 11:43
    恭禧吶~令人滿意的結果~差距220萬
    | 檢舉 | Posted by 放鞭炮啦~~ at March 22,2008 20:38
    嗨~ 朋友們:
    非常高興我們認識在今晚, 雖然民進黨輸了, 但畢竟我們都是看到了一些事實, 而被感動.
    我很希望我們都記住被謝長廷蘇貞昌曾經給我們的感動.
    牽繫我們, 悲觀只是提醒我們理性的思考事情, 但面對未來的努力, 我們必需樂觀.

    我們必需很努力的, 快樂的, 健康的, 活著, 為了我們的台灣.

    希望我們有空多連繋彼此, 大家多聯絡.

    為了每一個四年, 為了能夠繼續擁有民主的空間.

    悲觀容易喪失自信, 我們應當樂觀繼續努力.

    有空將再敘, 晚安.
    | 檢舉 | Posted by Steven at March 22,2008 22:54
    Steven:
    說得真好,謝謝你替大家打氣!這條路,我們只能繼續向前,沒有別的選擇,與其悲觀,不如告訴自己,就在這個基礎上,做我們能做的,說我們能說的,當我們做到最好,卻仍然無力,我們才有資格說:我已盡力。
    | 檢舉 | Posted by sh at March 23,2008 00:55
    現在才是高唱逆轉勝的時候!!!

    獨孤木http://www.wretch.cc/blog/phopicking&article_id=13375281


    加油! 我已經開始了. 晚安, 我愛各位.

    大腸叔, 謝謝你, 沒有你, 我們的苦悶無處發啊.

    請繼續為我們發出一些精闢剖析的民主理性批判.



    我很喜歡GKU.

    我認為大家團結, 站穩41.6%... 繼續樂觀努力.



    我是很賭爛中國黨, 我們繼續在野黨的監督力量, 中國黨執政付完全的責任, 不要讓544萬多票支持我們的人民失望.



    我愛台灣, 永遠!!!
    | 檢舉 | Posted by Steven at March 23,2008 01:07
    我沒有比較快樂...

    我的心會痛, 我的淚會流, 我的鼻會濕.

    但是



    我的心不死. 因為我還有愛, 我還有信任, 謝長廷.
    | 檢舉 | Posted by Steven at March 23,2008 01:32
    唉啊~

    我想也只有在這個時候,再驕傲又大聲的說出「我挺民進黨!!」,才真的是有guts啊~~~~XD
    | 檢舉 | Posted by 大腸 at March 24,2008 08:35
    不挺民進黨更驕傲吧~~~
    支持墮落的民進黨人們~~~
    | 檢舉 | Posted by 綠龜龜 at March 24,2008 08:36
    >>不挺民進黨更驕傲吧~~~

    也沒錯啦!這就叫趨炎附勢嗎?XD
    | 檢舉 | Posted by 大腸 at March 24,2008 10:41
    趨炎附勢???
    我只是個小老百姓而已~~
    你講這個會不會太抬舉我了~~~
    你這句話應該套在之前被民進黨政府酬庸的人吧!!!
    | 檢舉 | Posted by 綠龜龜 at March 24,2008 11:43
    如綠龜龜之流的挺藍人士還真多
    選輸了靠么
    選贏了嗆聲
    這些人的存在更加驗證了挺民進黨的驕傲何在!


    一直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的我們
    當然可以抬頭挺胸大聲喊聲:"我挺民進黨!"
    | 檢舉 | Posted by sheena at March 24,2008 12:04
    >>我只是個小老百姓而已~~
    >>你講這個會不會太抬舉我了~~~

    這也正是最有趣的地方啊!XD

    明明就是個小老百姓居然學人家趨炎附勢起來了,這又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態呢?XD
    | 檢舉 | Posted by 大腸 at March 24,2008 12:23
    很難想像 " 理性" 的定義是什麼?為什麼就會有自稱"理性"的人到人家的部落格 "挑釁",這樣的行為就會讓他吃的好睡的好嗎?這種行為跟那4個衝撞維新館的大立委又有何不同呢?這樣的人還會叫人理性,我真的想不通~~~
    | 檢舉 | Posted by 阿繆 at March 24,2008 13:48
    忘了講~~~大腸我欣賞你!不只因我們是綠色支持者,更因為你是我吃麵線時最愛吃的大腸!加油!
    不過有個問題請教一下~~你是學生?還是社會人士?
    | 檢舉 | Posted by 阿繆 at March 24,2008 13:50
    前天吃大腸才拉肚子~~~
    黑心的大腸~~~
    | 檢舉 | Posted by 綠龜龜 at March 24,2008 15:34
    你吃的是中國黑心產品,搞不好是馬囧走私進來的啦!你放心,以後它會正式進口,台灣本土大腸會標高價格,就看你要吃哪一種。
    | 檢舉 | Posted by momoge at March 24,2008 15:52
    阿繆:
    因為對他們來說,理性只是形容詞而不是動詞啊....XD

    嗯嗯~最喜歡人家問我這個問題了,我是個看起來像學生的社會人士啊~~~XD
    | 檢舉 | Posted by 大腸 at March 24,2008 15:52
    >>前天吃大腸才拉肚子~~~
    >>黑心的大腸~~~

    可是怎麼別人吃了都沒事呢?所以問題是出在?.......XD

    毛毛牙:
    唉啊~你來了囉,招待不周、招持不周,今天只有一個小白給你玩,改天我再多找幾隻來吧........XD
    | 檢舉 | Posted by 大腸 at March 24,2008 16:31
    還問~那人拉肚子鐵定是吃到中國來的黑心大腸了咩~XD

    現在中國豬價那麼貴,也只有趨炎附勢的才有錢有膽吃中國貨啊XD
    | 檢舉 | Posted by 小薰 at March 24,2008 21:33
    [URL=http://www.lipitri.cn/videos-zlatan-ibrahimovic] videos zlatan ibrahimovic [/URL] videos zlatan ibrahimovic [URL=http://www.lipitri.cn/comune-ragusa] comune ragusa [/URL] comune ragusa [URL=http://www.lipitri.cn/samsung-com] samsung com [/URL] samsung com
    | 檢舉 | Posted by Mike at May 15,2008 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