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表情分類文章 顯示方式:簡文 | 列表

November 22,2009

洋葱頭之"囧"表情發佈!

118_囧
哈~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一篇,
來不及預告,
這是從清單挑出來畫的表情,
最近老是遇到囧事,
所以畫起來特別有FU,
一下就完成了~
超級實用的表情跟施主們分享,
繼續下潛處理廟務~
願囧力與你同在!(毆飛)

ps.
請右鍵另存目標或到E的Photobucket相簿抓圖,
領取大頭貼請往這裡

emstudio 發表於 樂多13:22回應(45)引用(0)

August 13,2009

洋葱妹之"眼睛一亮"表情發佈!

117_眼睛一亮(蔥妹版)
信眾看小胖子的表情有看到覺得想吐了嗎?

換個口味,今回讓蔥妹來演出~

蔥妹的風格會較偏向女性族群,

還有為了蔥妹的形象著想,

惡搞的部份老衲就也收斂了許多,

朝著可愛方向表現,

往後蔥妹就也請大家多多愛護囉~

下面就是大概的使用時機...

例句1. 哇~~好可愛的布娃娃~

例句2. 昨天逛街看到一件衣服好漂亮耶~

例句3. 金莎!!(為~~)

ps.請右鍵另存目標或到E的Photobucket相簿抓圖

emstudio 發表於 樂多15:34回應(35)引用(0)

August 6,2009

洋葱頭之"內傷"表情發佈!

116_內傷
本來要搞改版表情的,
結果改出新表情囧
不過沒關係,因為新表情也很實用!!
特別適用在氣到五臟六府內傷的時候,
老衲雖然沒辦法隨即送上半打十八鐵牛運功散給各位,
不過至少在心理創傷上能幫你治癒治癒~
服用後保證通體舒暢~~(毆)
咦?好像...改版又放一邊涼快去了...
老...老衲告退~~(逃)

ps.請右鍵另存目標或到E的Photobucket相簿抓圖

emstudio 發表於 樂多22:09回應(38)引用(0)

June 25,2009

表情改版Part-02

表情改版來了~
數量只有兩個,但可以讓老衲瞑目了...(巴醒)
這兩個改版的理由呢,
"熱"是覺得表情可以再加強,
而且當初畫扇子也沒畫好,
所以趁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改出來好方便使用啊~
再來是元祖時期的作品了,
"倒地"這次不止改版,還要正名啊!
當初畫了老半天的還覺得不太對勁,
現在終於找到一個好姿勢,
也為它找到適合的名字,
正式的改名為"跌坐",
改版完變得很實用啊!!
運用時機?
例如...你竟然拋下我去吃好料的(跌坐)
又如...你罵偶,你竟然罵偶~~(跌坐)
蠻盧小的一個表情XD
信眾們小心使用啦~

009_跌坐v2
編號009 / 跌坐-v2
 
083_熱v2
編號083 / 熱-v2

ps.請右鍵另存目標或到E的Photobucket相簿抓圖

    動態大頭貼的部份就不另外發文了,
    直接更新在舊文章裡囉!

emstudio 發表於 樂多22:39回應(30)引用(0)

March 15,2009

洋葱頭之"不行了"表情發佈!

老衲來發文也~
這個表情就是在遙遠的當時...
有一施主告訴老衲說,
他每每放屁之時,
都快被自己的屁臭死...
就是你!還看別人!!(指),
當時老衲雖然也想發出被臭死的訊息,
無奈手上卻沒有半個表情,
可以表達老衲的哀嚎(這就叫悔不當初?),
所以老衲發願!
一定要畫出個可以造福自己,
也可以造福信眾們的表情,
於是這個表情就這樣誕生了~~

其實可以運用的方面還蠻廣的,
例如:
115_不行了
「我的肝...」(夜貓族適用),
「你的嘴好臭...」(遇無口德之人適用),
「好臭的屁...」(老衲適用),
「快給我...」(勒戒之人適用),

這麼多功能的表情,用途多多,
相信可以讓信眾們在MSN上非常的歡樂~(炸),
至於動態頭像就放到上一篇一起,
不再發文灌水啦!

ps.請右鍵另存目標或到E的Photobucket相簿抓圖

emstudio 發表於 樂多21:09回應(44)引用(0)

March 8,2009

表情改版Part-01

擱著很久想做的事就是舊表情的改版了,
如今終於開始慢慢進行,
改版的因素嘛~
最主要是有不少人問的去背問題,
好吧,這個問題會慢慢解決的,
至少上一組的"驕傲"跟這個"驚"已經去背了,
不過好像還有不少表情還沒去背的樣子啊(茶~)
慢慢來囉,去背問題不大就是了,
然後就是老E覺得想改"奇檬子"的表情啦,
會大幅度改版的大概會是較早期的表情,
除了統一風格,也把覺得不太實用的表情開大刀,
像orz當初就畫的一點也不orz,
這個表情老E已經看不順眼很久了(猙獰樣)
所以就送進手術室行刑~~
希望這兩個改版表情信眾們可以笑納,
另外插播一件事情,
昨天(3月7日)在座談會現場,
有與老E拍照的朋友們(合照的也ok)
可以麻煩你們寄照片給老E嗎?(有意願的話)
再拜託囉(裝可愛)
信箱emstudio**@gmail**.com(去星號再使用喔)

001_驚-v2
編號001 / 驚-v2
 
015_orz-v2
編號015 / orz-v2

ps.請右鍵另存目標或到E的Photobucket相簿抓圖

emstudio 發表於 樂多18:44回應(31)引用(0)

February 26,2009

洋葱頭之"驕傲"表情發佈!

114_驕傲
好一段時間沒出表情了,
就先來個討打樣暖暖場吧,
當被人誇讚想臭屁一下,
或是要吹噓自己時就很應景啦~
使用例句:

114_驕傲
「在下正是玉樹臨風的小.木.偶!」
 (小木偶三個字請發揮創意替換別的名字)
.........
.........
.........
相信上面的例句已經說的很明白啦(眾毆),
那麼要如何運用到出神入化,
就交給各位神通廣大的信眾們囉,
老衲告退~~(光速逃)

ps.請右鍵另存目標或到E的Photobucket相簿抓圖

emstudio 發表於 樂多16:11回應(47)引用(1)

October 3,2008

洋葱頭之"帥"表情發佈!

傳說中
只要你能拔到雄獅的鬃毛
就可以擁有梁朝偉的帥氣
金城武的閃亮
阿湯哥的微笑
沒錯,就是變成這樣!!
...繼續閱讀

emstudio 發表於 樂多16:19回應(83)引用(0)

September 18,2008

洋葱頭之"勾拳一記"表情發佈!

勾拳一記
這次的表情讓E很有愛的把它完成咧
真是太實用的一個表情了(炸)
當然,這麼有愛的圖
不用多說一定要配上很有愛的音效啊
也就是傳說中的連擊又登場啦
讓我們看看鏗鏘有力版(4連擊)
勾拳一記勾拳一記音效01勾拳一記音效02勾拳一記音效03


以及餘音繞樑版(可無段連擊)
勾拳一記勾拳一記音效01勾拳一記音效02勾拳一記音效02勾拳一記音效02勾拳一記音效02勾拳一記音效03


另外還有完整的一張無切割版
討論區用,大張滴較有魄力啦~
勾拳一記(無分割)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囉~
今天的表情介紹就到此為止
喜歡的客倌就請帶走啦!

ps.請右鍵另存目標或到E的Photobucket相簿抓圖


emstudio 發表於 樂多21:21回應(46)引用(0)

September 6,2008

洋葱頭之"一臉肅殺"表情發佈!

111_一臉肅殺
這個表情實在不好命名
命名的不好,泛用性也跟著降低
好玩的是使用場合也蠻複雜的
基本上是形容人的表情瞬間沉下來的樣子
例如

甲:開學了耶,你的暑假作業寫完沒?
    bingo
乙:最後3天才開始爆肝寫的
    實在是太慘烈了...
    111_一臉肅殺

有常在看漫畫的人應該對這表情很熟悉
有興趣的朋友就請帶走囉~

ps.請右鍵另存目標或到E的Photobucket相簿抓圖

emstudio 發表於 樂多12:07回應(39)引用(0)
 [1]  [2]  [3]  [4]  [5]  [6]  [7]  [8]  [9]  [10]  [最終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