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4,2011 14:40

[香港]名產篇-Jenny Bakery曲奇餅與澳門咀香園


去年的遺珠啊,因為今年的活動範圍大部分移到港島,終於有這機會去買~
之前一直聽別人推薦什麼4mix、8mix其實有點無感(大家不覺得這樣叫很難跟餅乾聯想在一起嗎),今年因為有認真研究可以買回的土產,才知道原來大家推薦的是西式牛油餅乾阿,我小時候很愛這類餅乾,像超市不是有賣一種紅色格紋包裝的餅乾,那種我就滿愛^w^但是牛油放的多相對的熱量就好高阿,吃的時候記的要克制!!
Jenny Bakery有不少分店,查了住址發現會經過的有銅鑼灣與中環的分店,不想一路提太重的話,記的安排到回飯店路程順路帶回。

這次去的是中環店,從中環站D2出口畢打街到皇后大道往h&m方向,就在h&m斜對角的大樓內((注意是有點不起眼的辦公大樓:P且記的香港的1F等於這裡的2F,所以搭手扶梯往上一層去就可以找到囉。

前面的客人一口氣扛了好幾袋,我跟R各扛了三小罐4mix回來而已,小的一罐約HK60吧?沒記的太清楚:P
除了4mix-指4種口味的餅乾,其他也有8mix-8種口味內含果仁的餅乾,另位杏仁餅跟鳳凰捲也有人推薦,但比較難買到,可能要先打電話預訂。

再來就看內容啦~裡面塞滿滿的,完全沒有多餘的包裝,像很多喜餅多了那種塑膠包裝就覺得很討厭....,一盒裡面有4種-牛油餅乾、花式牛油、花式咖啡葡萄燕麥,牛油餅乾完全就好鬆軟喔(大心)~~像這次有送給朋友,朋友帶到公司吃完後驚為天人,馬上揪團叫公司的港仔回家時代購XDD
下面提供我這次有抄下來的分店,還有其他分店,大家可以上OpenRice搜尋喔~
哪裡買→中環皇后大道中萬邦行1樓126號店 (H&M斜對面)
    銅鑼灣糖街1-5號購物站1樓1057號舖

《澳門篇》

這次去只鎖定這一家,因為之前有人帶這家杏仁餅給我吃覺得還不錯,至於另一家鉅記我也吃過就覺得還好,不過鉅記在HK有分店,沒到澳門的人可以就進買香港的囉~

到了澳門不用擔心買不到,很多熱門景點都有,我在官也街跟大三巴前都有看到,本來只打算買杏仁餅的,但後來店家推薦了大家都會買的紫菜鳳凰卷,就簡單買了兩盒回來當土產,結果真是失策阿~紫菜鳳凰卷一吃驚為天人,所以後來又託從澳門轉機的友人買>///<但機場買貴一些,可以的話還是到店面買吧。

推薦一下裡面最愛的紫菜鳳凰卷,就是外層包了紫菜,裡面有夾肉鬆的蛋捲啦~鹹甜的口味一點也不膩口,去澳門的人可別錯過囉!!!

PO個當時買的收據給大家參考一下價位,當時我是直接拿港幣1比1買的,因為只待一天就沒去換澳門幣,機場的鳳凰卷似乎賣MOP32吧


《番外篇》
香港還可以買的小東西

出前一丁其實台灣也有進啦~但有些口味不太好買,像這黑蒜油可是等到星期一上班日超市補貨才買到。

另外還在惠康發現這口味也買回來試:P
至於口味嘛~就蠻清爽的醬油牛肉湯頭,反正大家可以去超市挖挖寶~~

  • maruco_77 發表於樂多回應(1)引用(0)海外美食編輯本文
    樂多分類:美食切換閱讀版型 │昨日人次:1 │累計人次:9015 │標籤:餅乾,鳳凰酥,杏仁餅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16567267

    回應文章
    私密回應
    Posted at December 12,2011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