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5,2009 05:12

[SEGA果然棒]R改

大家經過機鋪時,有看到這張Poster嗎?


注意到了嗎?
沒錯,是初音ミク



R-Tuned(R改),是SEGA業務用賽車遊戲新作,
也是我個人認為繼Phantasy Star Zero後,近期SEGA少數做得好的作品。

這個遊戲以華麗燈光特效把畫面「感覺上」弄得非常精彩,
其操控方式接近OutRun2、RR系列,只要在彎角前扭軑及收放油門一下,就能輕易做出漂亮的甩尾。
雖然對於很多車迷來說,這種操控方式非常不真實,但純以「玩樂」的心態去玩的話,會感到非常爽快。
另外,這遊戲的Boost是「無限」的,玩家隨時可以按制噴射,除了車子速度變快,軑盤還會很用力的震動,保証你直路不會感到無聊。不過,如果在不正確的地方噴射,可能會車毀人亡喔。(不會死人啦)

賽道方面,4個城市合共16條賽道,包括涉谷、新宿、香港、紐約。

每個城市都有各種對手等著你進行4車對戰,不時還有特別條件的比賽、與及接受使用日產R35的神祕人挑戰。

有玩過頭文字D Ver.4的朋友,應該對其出卡幾百次才能full tune車子的遊戲設計感到嫌惡。
R改每一個等級的車子,都是不同廠商改造的獨特車子,每一次完成賽事,都有機會讓你購買新的車子。車子性能除了強化外,每個級別的外型都不相同,還會有特殊條件取得的「痛車」。痛車除了初音ミク,還有《福音戰士》的零波、《櫻花大戰》真宮寺櫻等等。遊戲的IC能儲存所有你購入的車子,不需要多買幾張卡喔!

看起來好像廣告文,
嘛,閒時拿來輕鬆玩一下的確是不錯的。

R改官方網站
http://r-tuned.sega.jp/

  • 您可能有興趣:

    [SEGA果然棒]R改
    maidoll 發表於樂多回應(1)引用(0)動漫編輯本文
    樂多分類:動漫畫切換閱讀版型 │標籤:R改,R-Tuned,初音ミク
    贊助商廣告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8019119
    回應文章

    欸,大大你知不知道R改的卡片
    高雄哪裡有賣啊?
    | 檢舉 | Posted by 爆甩啊喬 at May 23,2009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