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21:10

海龜湯(中)

090405.jpg
一個人坐火車去臨鎮看病,看完之後病全好了。
回來的路上火車經過一個隧道,這個人就跳車自殺了。為什麼?

居然也沒有這題,真可惜,希望二代會出現

接著,一樣是捏很大的心得
28.哪一個公車站?
好懶喔....這樣會胖喔!(←妳沒資格說別人)
不過在這種地方設公車站其實蠻危險的.....

29.迷路的小比利
墨水對身體不好耶......是說車廂裡沒幫他準備吃的嗎?虐待兒童!XD

30.毒殺的手法?
是說我ㄧ開始真的想到很偏的地方去了....都是時效警察的錯 (猜猜看是哪集?XD)
不過都已經能潛入了,直接把他幹掉不就好了?何必這麼麻煩?
再說,這種東西睡前跟醒來前都該重新洗一次吧?

31.當音樂停止…
看到題目時還期待了是怎樣的獵奇,結果......嘛,就某方面來說是蠻噁的沒錯
我想,那個玩遊戲的女生發現後會哭的.....

32討厭的樓梯
最好的解決辦法是效法犬童多吉的父母,做出「吃了就會想睡覺」的晚餐
唉.......老爸也真辛苦啊....

33.長長的繩索
這好像某一集的CSI有演過.....

34.氣絕的真相
好....好笨......乾脆真的就此斷氣算了

35.推銷員的失敗
這大概是Amish族吧?現在暖化嚴重,大家應該效法這樣的生活,反璞歸真才對.....
開什麼玩笑!!!....沒有冷氣跟電腦要我怎麼活啊?....OTZ

36.打錯電話的災難
有個男子到公司後發現把重要資料忘在家裡,想請妻子送來,於是打電話回家,來接電話的是個小女孩
「妹妹呀~~媽媽在不在家?叫媽媽來聽電話」
「媽媽跟一個不認識的叔叔在房間的床上,叫我不可以進去」
男子一聽大怒,於是對著電話說:「去跟媽媽講,爸爸忽然回家了,現在人就在門口」
小女孩乖乖的答應後,把話筒放下去傳話
男子隔著電話聽筒聽到另一頭傳來慌亂吵雜的對話聲,最後聽到女人的尖叫聲
然後小女生語帶哭音的拿起話筒:「不認識的叔叔死掉了」
男子一驚:「死掉了?為什麼?」
「因為他跟媽媽聽到爸爸回來很緊張,叔叔就從窗戶往外跳,結果掉到沒有水的游泳池裡摔死了」
男子先是非常驚訝,接著忽然想到「咦?我家住一樓,而且沒有游泳池!」
男:「不好意思,請問這裡是777-XXXX嗎?」
女:「不是,我們家是777-XXOO唷」
男:「不好意思,我打錯電話了」
女:「哪裡」

所謂的災難至少要這種等級才對!~~=_=+

37.從冬天的山上生還
反過來有另一個謎題,「有一群探險隊在赤道探險時被凍死,為什麼?」

38.選擇硬幣的理由
大家遲早會有玩膩的一天,快想點別的吧~~

39.匿名者送的禮物
「有時我們自以為是幫助對方,結果卻因為方法不對,往往是害了他」真想跟那女人講這句話啊....(咬牙)

40.過激的洗禮儀式
這教會到底有沒有通過公共安全檢查啊?

41.二個降落傘
聰明!

42.酒吧事件
人倒楣就是這樣,沒躺著也中槍

43.突擊檢查
這家公司會不會太有錢一點?居然是用那種東西來突擊檢查?
還是說來突擊檢查的人是個大人物,所以可以用那種東西?
但那個工廠看起來也沒多了不起,居然能讓大人物親自出馬突擊?
喔喔喔喔喔......謎

44.羅馬之死
我覺得這種兇手已經笨到沒救了耶......都要殺人了居然還計較這些!?
在有栖川有栖的「國名系列」中,有一則故事也是貪小便宜的兇手,可是我忘了是哪篇

45.成為王者
好....好可怕....我個人認為這是80題中最恐怖的一題
值得嗎?這真的值得嗎?老爸你要不要重新考慮一下?傳位給這種傢伙OK嗎?
老百姓的福祉咧?王者該具備的統治與領導能力咧?這故事裡都沒有啊啊啊啊啊啊~~~(現實中也沒有)

46.孤獨呼喚死亡
是說在讓這傢伙任職前都不做一下適性測驗的喔?再說,他大可以不要關燈就走吧?.......=_=|||b
基本上,現在只要在「房間」裡裝台能上網的電腦,這工作應該很符合千百個阿宅的理想 (我也覺得很理想..OTZ)

47.沉默的求職測驗
你只是要找電信情報員!?我不信!你們要找的是偵探或間諜吧?是說現在就連軍中都不教摩斯電碼了.......
插個題外話:
「有一個男子搬進一棟公寓,公寓是個老房子,管線跟裝潢都很老舊,男子住的那一間,水龍頭會漏水,滴滴答答的聲音很煩人,卻也修不好,有天晚上男子聽著滴滴答答的水聲,忽然一陣顫慄,在他跟公寓管理員通報後,兩人一起發現了真相,然後這男子就不敢住這公寓,趕快搬走了,他們發現了什麼?」
這......不算海龜湯......因為答案會被吐槽「當然不可能有這種事」

48.進入家中的男子
養隻狗,或是裝個保全系統吧,拜託
在這題選了「幽靈」這個選項,聽到了久違的吐槽,好滿足ˇˇˇ

49.閣樓中的恐怖
幸好這題有先開過噗,不然實際一玩片假名好多看不懂......
其實答案不怎麼恐怖,恐怖的是在選項中,所有妳自己「想太多」「想的太邪惡」的答案都在裡面....(掩面)

50.莫非是王牌?
玩牌玩到這麼危險的情況,難道是心臟病?(我怎麼覺得那男的是故意的....=_=)

51.強匪們的失算
白痴啊啊啊啊啊啊啊~~~~~有人這樣搶銀行的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52.要命的極致之味
人類都是猴子變的啦~~(茶)

53.母親與二個兒子
我只覺得將來會有嚴重的家庭問題.....=_=

54.綁架嫌疑
玩這題的時候,我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豬排飯」上,警局的豬排飯一定特別好吃吧?(妄想中)



  • maggiemao9 發表於樂多回應(4)心得感想編輯本文
    樂多分類:日記/一般切換閱讀版型
     
    回應文章

    好想玩37跟47中學姐的題外話啊XD...
    | 檢舉 | Posted by 禮二 at 2009年6月13日 23:13

    咦?那要開在噗上嗎?還是就在這篇玩?
    可是可是37超簡單的...然後47其實是不恐怖的鬼故事....這樣也可以嗎?ˇ////ˇ
    | 檢舉 | Posted by 季秋 at 2009年6月14日 00:23

    可以啊可以啊,快開吧!我實在很想知道答案!
    | 檢舉 | Posted by 禮二 at 2009年6月16日 23:33

    由於已經在噗浪結束了,所以我把正解寫在下面:

    有個男子搬進一間老舊公寓,牆壁斑剝、電燈動不動就跳電,水龍頭會漏水
    向管理員反應數次也沒有下文,大概是懶得花錢修理吧?算了!由於房租便宜,將就住下來吧
    夏天,沒錢開冷氣,晚上熱的睡不著,水龍頭滴滴答答的漏水聲更是擾人
    「吵死啦!」男子躺在床上抱怨,忽然想到「當兵時,每次解摩斯電碼就想睡,何不試試?」

    奇怪了,這漏水聲還彷彿真的有節奏,L...E...T?L..E..T.....M...E.......Let Me Out!?
    這是巧合嗎?水滴的節奏不斷重複Let Me Out...男子卻覺得氣溫瞬間降低,卻再也睡不著了

    明天,明天叫房東去檢查水塔之後,去看看有沒有別的租屋廣告吧.....男子默默的做了決定
    | 檢舉 | Posted by 季秋 at 2009年6月18日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