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5,2008
如果現在連李筱峰教授都不免感染「鬼扯病毒」

(如果..「鬼扯病毒」在台灣已無所不在...)
作者:APIN(APIN 鏗鏘集 II)
看到今天李筱峰教授在自由時報「自由廣場」針對他前幾天所發表〈這個家庭比國民黨更可惡〉文章做一番辯解時,是否會令人替台灣價值的被侵蝕(程度),更感到憂心忡忡....
換言之,如果現在連李筱峰教授都不免感染「鬼扯(邏輯)」病毒...,台灣人啊!這下您們知道「鬼扯邏輯」的厲害了吧!
如果,即便是長期站在維護台灣價值立場的李筱峰教授,這陣子在經過「鬼扯媒體」的一番洗腦之後,也不免一時間會感染到鬼扯病毒,以致產生「鬼扯效應」(病徵)...
換句話說,當李筱峰教授心中產生...不以為 " 阿扁匯往國外的鉅款來源,可能是來自貪污所得一事 " 是假的,只要他認為是真的,就是真的」的「鬼扯思維」之後【註1】,當然在感覺憤憤不平之餘,李筱峰教授會急著發表「這家庭比國民黨還可惡」的文章,就顯得非常合理與正常了,不是嗎?
所以,當事後李筱峰教授坦承有一些綠營的朋友對他言論不以為然時,他會繼續為文並在文章中拿「警察偷竊比小偷更可惡」【註2】的比喻,企圖為自己之所發表的「這家庭比國民黨還可惡」【註3】文章,找到一個更合理化的理由與藉口。...
試問?李筱峰教授何嘗會不知...一些綠營的朋友對他言論的不以為然,其實是認為他不應該在法律尚未確定阿扁匯往國外的鉅款就是來自貪污所得的情況下,就急著為文譴責這家庭的「貪腐」比國民黨還可惡。
這就是說,即使未來經過檢調調查,證明阿扁匯往國外的鉅款就是來自貪污所得,甚至經過法院的最終審判也認定是貪污(罪),但也無法替李筱峰在這之前所發表的「這家庭比國民黨還可惡」文章找到合理性的支柱,不是嗎?
【註1】:依據超級華客..露X大師~李敖,2005/09/23在北京清華大學演講時,所強調的這句『中國』式「鬼扯邏輯」經典名言〈PS :『中國』式「鬼扯邏輯」經典名言 ..乃 Apin 所冠予的名稱 〉所詮釋的道理...... 所謂....
(李敖原文) :「我不以為它是假的,只要我們認為它是真的,就是真的」﹝PS : 原出處的〈聯合報〉新聞連結由於引用者眾,目前已被刪除﹞
【註2】:《李筱峰專欄》藍綠與是非
【註3】:李筱峰專欄︰這個家庭比國民黨更可惡
如果,即便是長期站在維護台灣價值立場的李筱峰教授,這陣子在經過「鬼扯媒體」的一番洗腦之後,也不免一時間會感染到鬼扯病毒,以致產生「鬼扯效應」(病徵)...
換句話說,當李筱峰教授心中產生...不以為 " 阿扁匯往國外的鉅款來源,可能是來自貪污所得一事 " 是假的,只要他認為是真的,就是真的」的「鬼扯思維」之後【註1】,當然在感覺憤憤不平之餘,李筱峰教授會急著發表「這家庭比國民黨還可惡」的文章,就顯得非常合理與正常了,不是嗎?
所以,當事後李筱峰教授坦承有一些綠營的朋友對他言論不以為然時,他會繼續為文並在文章中拿「警察偷竊比小偷更可惡」【註2】的比喻,企圖為自己之所發表的「這家庭比國民黨還可惡」【註3】文章,找到一個更合理化的理由與藉口。...
試問?李筱峰教授何嘗會不知...一些綠營的朋友對他言論的不以為然,其實是認為他不應該在法律尚未確定阿扁匯往國外的鉅款就是來自貪污所得的情況下,就急著為文譴責這家庭的「貪腐」比國民黨還可惡。
這就是說,即使未來經過檢調調查,證明阿扁匯往國外的鉅款就是來自貪污所得,甚至經過法院的最終審判也認定是貪污(罪),但也無法替李筱峰在這之前所發表的「這家庭比國民黨還可惡」文章找到合理性的支柱,不是嗎?
【註1】:依據超級華客..露X大師~李敖,2005/09/23在北京清華大學演講時,所強調的這句『中國』式「鬼扯邏輯」經典名言〈PS :『中國』式「鬼扯邏輯」經典名言 ..乃 Apin 所冠予的名稱 〉所詮釋的道理...... 所謂....
(李敖原文) :「我不以為它是假的,只要我們認為它是真的,就是真的」﹝PS : 原出處的〈聯合報〉新聞連結由於引用者眾,目前已被刪除﹞
【註2】:《李筱峰專欄》藍綠與是非
【註3】:李筱峰專欄︰這個家庭比國民黨更可惡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6975865
引用列表:
作者:MAX (南方快報江建祥專欄)
中國黨的圍魏救趙策略似乎已經奏效,很多人被突如其來的阿扁匯款案(註1)解除了心防,忘了八月三十號上街頭是向出賣台灣主權的中國台北馬先生嗆聲,和挺誰倒誰都沒關係。
激情演出屠龍記【妙子的故鄉翦影】
at August 25,2008 13:04
是了,就是這樣了。
這段時間以來,多少正義之士,都急著在鏡頭前媚俗了。
有人說:蛋頭學者。我不忍心。因為他一向是我尊敬的鬥士。
深怕一不小心也有同感,心目中的台灣英雄人物,無端又少一個。
這幾年我的心目,損失慘重啊!
不過你一定要有感覺,李教授這幾天寫來寫去,就是要告訴大家:
我第一篇出手太重,慢慢的,我的力道會有分寸的。
因為一個身經百戰的學者也會著了老K的道,臉實在拉不下來而已。
真是,半部論語治天下的…
這段時間以來,多少正義之士,都急著在鏡頭前媚俗了。
有人說:蛋頭學者。我不忍心。因為他一向是我尊敬的鬥士。
深怕一不小心也有同感,心目中的台灣英雄人物,無端又少一個。
這幾年我的心目,損失慘重啊!
不過你一定要有感覺,李教授這幾天寫來寫去,就是要告訴大家:
我第一篇出手太重,慢慢的,我的力道會有分寸的。
因為一個身經百戰的學者也會著了老K的道,臉實在拉不下來而已。
真是,半部論語治天下的…
Posted by 路過
at August 25,2008 15:00
其實就算阿扁真污了十多億,也還是比國民黨少,簡單說,國民黨還是比較可惡,而且拒絕陽光法案,只會政黨惡鬥,這更可惡。
何來阿扁比較可惡之說?頂說是說阿扁原來也是可惡的,雖然沒國民黨可惡。
比例原則阿!
何來阿扁比較可惡之說?頂說是說阿扁原來也是可惡的,雖然沒國民黨可惡。
比例原則阿!
Posted by momoge
at August 25,2008 16:13
道德是非獨立建國 半部論語統一全球
為了證明自己不是雙重標準,所以必須狠狠的批判阿扁?
這就對了,因為是非標準的一致性,是一個正人君子的生命。
本來我都會冷靜的觀察整件事的發展,在老K的操作下有沒有其他目的?
之後,我才會發表我的看法,以前我一直是這樣的。
但是,這件事非同小可,老K已經出示瑞士檢察官的公文,證據確鑿,
匯往海外的錢,理所當然一定是貪污所得。
如果我第一時間保持冷靜,他們一定會認為我雙重標準。
所以,我下了一個絕對震撼全國的標題:這家人比國民黨可惡!
我的心一直在淌血,我寫的每一個字都代表我的良心。
因為對我而言,國民黨再可惡,也傷不到我的心,
所以我下的標題,只是我個人的感受,
至於對於台灣派的讀者有啥影響,我已沒有餘力去思考。
我只是一個捍衛道德標準的老兵。
PS.這幾天我發現老馬,趁著我展現道德標準的時候,
把中國.台灣的牌子掛在多明尼加大使館門口,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次,我應該冷靜的觀察看看~
為了證明自己不是雙重標準,所以必須狠狠的批判阿扁?
這就對了,因為是非標準的一致性,是一個正人君子的生命。
本來我都會冷靜的觀察整件事的發展,在老K的操作下有沒有其他目的?
之後,我才會發表我的看法,以前我一直是這樣的。
但是,這件事非同小可,老K已經出示瑞士檢察官的公文,證據確鑿,
匯往海外的錢,理所當然一定是貪污所得。
如果我第一時間保持冷靜,他們一定會認為我雙重標準。
所以,我下了一個絕對震撼全國的標題:這家人比國民黨可惡!
我的心一直在淌血,我寫的每一個字都代表我的良心。
因為對我而言,國民黨再可惡,也傷不到我的心,
所以我下的標題,只是我個人的感受,
至於對於台灣派的讀者有啥影響,我已沒有餘力去思考。
我只是一個捍衛道德標準的老兵。
PS.這幾天我發現老馬,趁著我展現道德標準的時候,
把中國.台灣的牌子掛在多明尼加大使館門口,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次,我應該冷靜的觀察看看~
Posted by 路過
at August 25,2008 19:47
鬼扯龜又伸頭出來亮相啦!
又是一堆「鬼扯」文字堆砌起來的龜邏輯。
又是一堆「鬼扯」文字堆砌起來的龜邏輯。
Posted by 滷肉飯
at August 25,2008 21:09
雖然李筱峰教授過去也的確是寫了一些讓人稱讚又膾炙人口的文章....只是...最近他是否免疫力有下降現象,才讓潛伏在血液中的「鬼扯因子」找到發作機會...才會一下子就顯現出一些令人搖頭的「鬼扯言論」..
看個人過去以來,不就一直在強調...
《台灣人卻何其不幸,過去竟然被一群來自『鬼扯中國』的「中國人」以一套...充滿欺騙(說謊)、矛盾與造假的「價值觀念」統治了近 4~50年時間,所以在這一套欺騙式教育的長期洗腦下,「台灣人民」血液中或多或少都已潛藏著一股中國「鬼扯因子」。控制好的..終身免疫不會發病,控制不好的..三步五十就會有令人「瞠目結舌」的「矛盾」(鬼扯)言論出現...。》
That's Why ???
評曰:「中國人」的「鬼扯病」,讓只要有「中國人」的地方就會有令人「瞠目結舌」的「鬼扯事」發生原因....。
其實,批判李筱峰教授倒是其次(非為文主要目的),反而是藉批判李筱峰來提醒台灣人...
一套『中國』式「鬼扯邏輯」的利害之處與其可怕的影響(後果)...才是最重要與最急迫的!
看個人過去以來,不就一直在強調...
《台灣人卻何其不幸,過去竟然被一群來自『鬼扯中國』的「中國人」以一套...充滿欺騙(說謊)、矛盾與造假的「價值觀念」統治了近 4~50年時間,所以在這一套欺騙式教育的長期洗腦下,「台灣人民」血液中或多或少都已潛藏著一股中國「鬼扯因子」。控制好的..終身免疫不會發病,控制不好的..三步五十就會有令人「瞠目結舌」的「矛盾」(鬼扯)言論出現...。》
That's Why ???
評曰:「中國人」的「鬼扯病」,讓只要有「中國人」的地方就會有令人「瞠目結舌」的「鬼扯事」發生原因....。
其實,批判李筱峰教授倒是其次(非為文主要目的),反而是藉批判李筱峰來提醒台灣人...
一套『中國』式「鬼扯邏輯」的利害之處與其可怕的影響(後果)...才是最重要與最急迫的!
Posted by Apin
at August 25,2008 23:42
>>>>如果我第一時間保持冷靜,他們一定會認為我雙重標準。
他有病, 誰要看他呀?
靠假資料也可以寫東西,真敗給這位歷史叫獸!
他有病, 誰要看他呀?
靠假資料也可以寫東西,真敗給這位歷史叫獸!
Posted by 路人
at August 26,2008 03:17
目前「台灣人民」血液中或多或少都已潛藏著一股中國「鬼扯因子」。控制好的..終身免疫不會發病,控制不好的..三步五十就會有令人「瞠目結舌」的「矛盾」(鬼扯)言論出現...。
所以,看(批判)李筱峰教授的同時,我們也必須檢視自己...
換言之,如果李筱峰教授其實也只是三步五十凸個槌罷!但就怕經過某個凸槌行為之後就收不回來了...
所以,看(批判)李筱峰教授的同時,我們也必須檢視自己...
換言之,如果李筱峰教授其實也只是三步五十凸個槌罷!但就怕經過某個凸槌行為之後就收不回來了...
Posted by Apin
at August 26,2008 11:15
中國黨謊話說一百遍,終於又有一個知名人士將謊話當真象了。
「這家庭比國民黨還可惡」,說了這樣腦殘的話,本來可以受人尊敬的人,如今可能被人當笑話了。
會說出這樣的話,基本上是源於恨扁的心理,我猜想李先生應該和陳總統沒有利益上的糾葛,所以,恨扁的原因應該是在長期的洗腦攻勢下失守了,在他心中已經認為陳總統是貪腐的,而不用任何理由。
「這家庭比國民黨還可惡」,說了這樣腦殘的話,本來可以受人尊敬的人,如今可能被人當笑話了。
會說出這樣的話,基本上是源於恨扁的心理,我猜想李先生應該和陳總統沒有利益上的糾葛,所以,恨扁的原因應該是在長期的洗腦攻勢下失守了,在他心中已經認為陳總統是貪腐的,而不用任何理由。
Posted by HBS
at August 26,2008 21:54
殺人放火比闖紅燈更可惡!誘淫不倫比罵髒話更可惡!國民黨比這個家庭更可惡!
就好像莊國榮諷罵幹,結果比誘淫不倫破壞人家的家庭,還要來的罪大惡極?然後說這無關藍綠,只關是非?這種想法和車輪黨飯桶媒體,有什麼兩樣?
照這麼說來莊國榮被開除,被剝奪工作權,也是罪有應得?
眼睛糊到蜆肉,腦袋PADAI,才會說:
闖紅燈比殺人放火更可惡!罵髒話比誘淫不倫更可惡!這個家庭比國民黨!
乾脆,所有闖紅燈的全部限制出境,沒收家產!
就好像莊國榮諷罵幹,結果比誘淫不倫破壞人家的家庭,還要來的罪大惡極?然後說這無關藍綠,只關是非?這種想法和車輪黨飯桶媒體,有什麼兩樣?
照這麼說來莊國榮被開除,被剝奪工作權,也是罪有應得?
眼睛糊到蜆肉,腦袋PADAI,才會說:
闖紅燈比殺人放火更可惡!罵髒話比誘淫不倫更可惡!這個家庭比國民黨!
乾脆,所有闖紅燈的全部限制出境,沒收家產!
Posted by ESIR
at August 27,2008 00:13
妙子:請大家這裡還是要給予李筱峰教授尊敬,「教授」二字請正確使用,感恩。
不知道他動機是什麼,
但是他就是整個漏氣 !
學養都是假的.
正常的歷史學者不會這樣的 ~~
一副不分青紅皂白就衝出來砍殺的黑道模樣.
呼籲知名人士, 別假裝是替人民代言,
你們是給善良的人民心痛的補一刀,很傷!
還有,李教授,你要建的國必充滿冤曲,
現無法保護阿扁的做人的權利,
將來也無法保障任何人.
Posted by 路人
at August 27,2008 09:52
我想我可能會被圍勦 可是我實在看不下去
我想問在這裡用激烈言辭漫罵李筱峰老師的
你有甚麼資格對李老師丟石頭
"眼睛糊到蜆肉,腦袋PADAI"
甚至"李叫獸"這種話 是應該說的嗎?
這跟王建煊叫阿扁"切腹"的法利賽人行徑有何不同?
我不贊成統媒跟藍委無限上綱的鬥爭
但做了法律不允許的事可是阿扁自己公開說的
一國元首做了法律不允許的事
李老師難道不可以有看法嗎?
跟李老師意見不同或要批評李老師並無何不可
但是大家應該以對一個前輩同志的角度出發
不是如此嗎?
我想問在這裡用激烈言辭漫罵李筱峰老師的
你有甚麼資格對李老師丟石頭
"眼睛糊到蜆肉,腦袋PADAI"
甚至"李叫獸"這種話 是應該說的嗎?
這跟王建煊叫阿扁"切腹"的法利賽人行徑有何不同?
我不贊成統媒跟藍委無限上綱的鬥爭
但做了法律不允許的事可是阿扁自己公開說的
一國元首做了法律不允許的事
李老師難道不可以有看法嗎?
跟李老師意見不同或要批評李老師並無何不可
但是大家應該以對一個前輩同志的角度出發
不是如此嗎?
Posted by KISO
at August 27,2008 11:05
阿扁口中法律不允許的事 應該是
"未誠實申報競選經費餘額"
"未誠實申報財產"
外加
"逃避贈與稅"
以上...
"未誠實申報競選經費餘額"
"未誠實申報財產"
外加
"逃避贈與稅"
以上...
Posted by KISO
at August 27,2008 12:04
KISO,
我同意你不要用不當詞語攻擊筱峰老師的看法,因此路人的留言中提到的職稱我已修正。
我同意你不要用不當詞語攻擊筱峰老師的看法,因此路人的留言中提到的職稱我已修正。
Posted by 妙子
at August 27,2008 12:49
唉…妙子小姐,
我也可以了解路人也是一時氣憤的衝動言語,
和李教授寫這篇檄文的心情是一樣的。
不同的是,路人可能和我一樣,只是他的思想追隨者,
沒有過去累積的credit,傷不到李教授的。
但李教授的衝動,卻變成做球給老K殺,殺得我幾乎致命。
昨天那個台南縣長說的話,對老K而言,是相同效果。
但卻傷不到我,因為那個流的人,對830說什麼,我都不奇怪。
但為什麼李教授卻會引起綠營如此多的非議?
答案就是:credit!
我也可以了解路人也是一時氣憤的衝動言語,
和李教授寫這篇檄文的心情是一樣的。
不同的是,路人可能和我一樣,只是他的思想追隨者,
沒有過去累積的credit,傷不到李教授的。
但李教授的衝動,卻變成做球給老K殺,殺得我幾乎致命。
昨天那個台南縣長說的話,對老K而言,是相同效果。
但卻傷不到我,因為那個流的人,對830說什麼,我都不奇怪。
但為什麼李教授卻會引起綠營如此多的非議?
答案就是:credit!
Posted by 路過
at August 27,2008 13:28
其實中國還有隻"口不擇言-文革式鬥爭病毒"
大家情緒激動時也要小心感染發病
(還不清楚的人請看邱疫便知)
大家情緒激動時也要小心感染發病
(還不清楚的人請看邱疫便知)
Posted by KISO
at August 27,2008 13:48
To ESIR
我不想引起莫名其妙的筆戰,但還是要說:
妳的「李老師難道不可以有看法嗎?」
這一句話,只適用於路人。
不適用於一個長期對抗老K的鬥士。
這段時間以來,此案在老K的操作下,目的已經很明顯了。
找不到那些錢是貪污所得的證據,
只好用放話、懸賞、同意書等方法,才能繼續玩下去…
他當然希望可以玩到台灣意識分崩離析為止。
我,就是那個苦口良藥。
我不想引起莫名其妙的筆戰,但還是要說:
妳的「李老師難道不可以有看法嗎?」
這一句話,只適用於路人。
不適用於一個長期對抗老K的鬥士。
這段時間以來,此案在老K的操作下,目的已經很明顯了。
找不到那些錢是貪污所得的證據,
只好用放話、懸賞、同意書等方法,才能繼續玩下去…
他當然希望可以玩到台灣意識分崩離析為止。
我,就是那個苦口良藥。
Posted by 路過
at August 27,2008 13:50
對不起,上述留言應是給KISO
Posted by 路過
at August 27,2008 13:51
「苦口良藥」這句話是給ESIR的。再對不起啊~
Posted by 路過
at August 27,2008 13:54
TO 路過
那些 放話、懸賞、同意書等方法
都是統媒跟藍委無限上綱的鬥爭手法
我想台灣派是很清楚的
830大家都很踴躍的報名
不是明證嗎?
那些 放話、懸賞、同意書等方法
都是統媒跟藍委無限上綱的鬥爭手法
我想台灣派是很清楚的
830大家都很踴躍的報名
不是明證嗎?
Posted by KISO
at August 27,2008 13:57
再給KISO:
如果李教授維持以往的治學精神,
第一時間保持冷靜,觀察幾天才發表他的看法。
我相信他不會用如此超過事實太多太多的標題的。
你說是嗎?
如果李教授維持以往的治學精神,
第一時間保持冷靜,觀察幾天才發表他的看法。
我相信他不會用如此超過事實太多太多的標題的。
你說是嗎?
Posted by 路過
at August 27,2008 13:59
TO 路過
同意
同意
Posted by KISO
at August 27,2008 14:06
to 路過
「李老師難道不可以有看法嗎?」
是針對大家講話太超過的部份
我也說了跟李老師意見不同
或要批評李老師並無何不可
只是保持對前輩的信任與尊敬還是應該的吧
----------以下是我的主觀------------
我相信李老師會接受大家不同意見跟批評
而且李老師是有反省能力的人
「李老師難道不可以有看法嗎?」
是針對大家講話太超過的部份
我也說了跟李老師意見不同
或要批評李老師並無何不可
只是保持對前輩的信任與尊敬還是應該的吧
----------以下是我的主觀------------
我相信李老師會接受大家不同意見跟批評
而且李老師是有反省能力的人
Posted by KISO
at August 27,2008 14:16
還有雖然連續回文很不好
我還是要強調
我是男的...不要用"妳"
這是第二次...
我還是要強調
我是男的...不要用"妳"
這是第二次...
Posted by KISO
at August 27,2008 14:23
打錯字而已(雖然在這之前,我真的也不知道哪一個字是對的),
幹嘛為這事再回文呢?
你知道路過兩字,是男是女嗎?
至於,你說有關李老師的…
請再往上看我給妙子的留言。
我剛結束一個會議,所以現在路過又轉回來。
就這樣,幸會了。
幹嘛為這事再回文呢?
你知道路過兩字,是男是女嗎?
至於,你說有關李老師的…
請再往上看我給妙子的留言。
我剛結束一個會議,所以現在路過又轉回來。
就這樣,幸會了。
Posted by 路過
at August 27,2008 16:55
credit?嗯~~?認為1>1001或者2>2002或者3>3003,不知道這是什麼credit?
沒人限制李教授有不同的看法啊,既然他那麼大方的把自己的想法和看法登在報紙上,供眾人閱覽,同樣也必須為自己的看法負責,接受任何的批判。
如同你這個路過之人在這裡所說的看法,同樣也必須為自己的看法負責是一樣的道理。
苦口良藥的credit?哈哈哈~~
沒人限制李教授有不同的看法啊,既然他那麼大方的把自己的想法和看法登在報紙上,供眾人閱覽,同樣也必須為自己的看法負責,接受任何的批判。
如同你這個路過之人在這裡所說的看法,同樣也必須為自己的看法負責是一樣的道理。
苦口良藥的credit?哈哈哈~~
Posted by ESIR
at August 27,2008 17:12
臺灣司法早已淪落為政治工具,臺灣人卻很可悲得要靠告名嘴來維持稀薄的正義抵抗可怕的統媒思想工具,臺灣不能再淪落下去,830請大家站出來說出我们的心聲,阿扁加油!^^
Posted by 曉芙
at August 28,2008 11:22
to ESIR
我看不懂妳現在寫的東西,
但我卻看得懂你在酥餅那裡為什麼氣得要告人。
妳真的看得懂我寫的credit是什麼嗎?
我看不懂妳現在寫的東西,
但我卻看得懂你在酥餅那裡為什麼氣得要告人。
妳真的看得懂我寫的credit是什麼嗎?
Posted by 路過
at August 28,2008 12:02
to ESIR
不要回文,我不會再回應了。
打擾了。妙子小姐。
不要回文,我不會再回應了。
打擾了。妙子小姐。
Posted by 路過
at August 28,2008 12:05
那篇文章我只是用“閱讀“的心態,不予置評!
台灣人不應該隨便背一篇文章隨隻起舞......
不過那句話.....非常傷啦!很不恰當!
台灣人不應該隨便背一篇文章隨隻起舞......
不過那句話.....非常傷啦!很不恰當!
Posted by anjamama
at August 28,2008 12:29
妙子
歹勢.....打字太快,錯字過多.....:(
歹勢.....打字太快,錯字過多.....:(
Posted by anjamama
at August 28,2008 12:30
呵呵~~連比大小的簡單不等式也看不懂,還講credit?連性別都會搞錯還講credit?
自己可以說些543,然後要別人不要回文?
請問這位路過的傢伙,妳是個先生還是女士啊?
自己可以說些543,然後要別人不要回文?
請問這位路過的傢伙,妳是個先生還是女士啊?
Posted by ESIR
at August 29,2008 00:51
我學長寫了篇文章 跟這篇文章有點關係
評扁家祕帳案
http://tw.myblog.yahoo.com/jw!m.XrH52fEQ_Fek0CAFY4XW2m/article?mid=71&prev=72&next=35
錢匯到國外 不見得就是貪污所得
一切讓司法解決吧 不必急著隨著媒體批鬥
我們還是個民主國家 小心自己變成紅衛兵而不自知
評扁家祕帳案
http://tw.myblog.yahoo.com/jw!m.XrH52fEQ_Fek0CAFY4XW2m/article?mid=71&prev=72&next=35
錢匯到國外 不見得就是貪污所得
一切讓司法解決吧 不必急著隨著媒體批鬥
我們還是個民主國家 小心自己變成紅衛兵而不自知
Posted by 不染
at August 29,2008 04:07
不染:
你寫的很好 ! 有根有據!
盼你的文章給更多人看到~
因你是yahoo, 要登入才能留言,
偷懶的我就寫在此吧 ~~
你寫的很好 ! 有根有據!
盼你的文章給更多人看到~
因你是yahoo, 要登入才能留言,
偷懶的我就寫在此吧 ~~
Posted by 路人
at August 29,2008 06:24
Kino
"甚至"李叫獸"這種話 是應該說的嗎?"
這不是我情緒之言
是那篇文章他給的image 就是這樣,
一隻跑出來亂叫的野獸而已.
"甚至"李叫獸"這種話 是應該說的嗎?"
這不是我情緒之言
是那篇文章他給的image 就是這樣,
一隻跑出來亂叫的野獸而已.
Posted by 路人
at August 29,2008 06:32
阿扁的海外密帳是台灣獨立的建國基金 阿扁是被國民黨陷害的
Posted by haha
at August 29,2008 07:29
因一篇文章就可以把老師貶成"叫獸"
那跟王建煊真的沒啥兩樣
夫復何言
那跟王建煊真的沒啥兩樣
夫復何言
Posted by KISO
at August 29,2008 08:43
李教授乃是台灣歷史的專家,寫了不少專書.教科書.政論文等等,不管是有興趣研讀台灣史的學生.老師還是學者,我想只要是台灣人都應該去讀讀他的著作,保證是收穫良多!強力抨擊老K,批判蔣氏獨裁政權及其走狗 徒子徒孫,建立台灣主體意識,堅定台獨建國的理念一直他始終如一的立場!看到樓上有不少自以為是的路過.滷肉飯者流,說李教授一向是其尊敬的鬥士,但對尊敬的長輩難道是這種態度嗎?我看連對一個人最起碼的尊重禮貌都沒有!
口口聲聲說李教授"過去"也的確是寫了一些讓人稱讚又膾炙人口的文章,那就表示說"現在"寫的文章不值一個屁就對了,難道在這群"叫獸"眼中李筱峰教授是"老令智昏",寫文章頭很昏的老糊塗蛋?讓我不禁質疑這群叫獸"過去"真的看過李教授的著作嗎?還是只是隨口胡謅,想藉此"以古諷今",企圖將李教授過去所作的貢獻一蓋抹銷,全盤否定,就是把他打成老K同路人,好像他過去反老K搞台獨都是假的一般,請問這群"叫獸"還有良心否?!
此外,從這群"叫獸"言論中顯露出自認為已是飽讀詩書.學富五車,乃是台灣歷史的專家,名震天下,連李教授都不配放在尊眼裡,顧盼自雄,睥睨左右,好不神氣,可惜唾沫橫飛,口水亂噴,自以為頭頭是道的言論只是信口開河 胡說八道而已,再再將其自大傲慢,目中無人的狂妄醜態展露無遺!
我想說的是李教授多年來批判老K,撻伐蔣氏法西斯政權,抨擊惡霸中共,堅定台灣主體意識,鼓吹台獨建國不遺餘力,結果看到今天陳前總統家庭把鉅款匯到海外,自己也承認作了法律不允許之事,先不論到底是選舉結餘款還是貪污所得,我也不想爭論什麼,畢竟沒證據根本沒權說什麼,"幾分證據說幾分話,沒證據切莫亂說話",還是老話
一切靜待司法調查,不過縱使最後法律判他無罪,難道道德也能判他無罪嗎?把錢匯到海外難道完全不用受到譴責?李教授批評的就是這個,我們既然用高標準在檢視老K,更該用高標準檢視自己!就是因為老K是最大貪腐集團,所以我們痛恨他們,拋棄他們,給他們教訓,選擇讓台灣本土政權執政,讓台灣人當家做主,讓台灣乾乾淨淨,清廉正義!但今天陳前總統所做所為有違這個價值,當然應該要接受批判,更應該用高標準對待,才能顯示清廉台灣本土政權和貪腐老K的不同!!!如果我們自己都背棄清廉正義這個價值,請問我們如何希望其他"中立的朋友"甚至"馬神信徒"."藍血人"者流痛改前非,加入我們的陣營呢?
我想李教授是心在淌血.涕淚縱橫再寫這兩篇文章,他要提醒我們真的要好好反省檢討,本土政權既然以清廉正義自居,就該堅持到底,始終如一!!!看到這麼多"叫獸"在嘲弄揶揄李教授,意圖掩蓋他的貢獻,將他所做的一切一筆勾銷,讓我真的很難過也很痛心!!!
最後再次重申:請不要再將李教授污名化了!!!
口口聲聲說李教授"過去"也的確是寫了一些讓人稱讚又膾炙人口的文章,那就表示說"現在"寫的文章不值一個屁就對了,難道在這群"叫獸"眼中李筱峰教授是"老令智昏",寫文章頭很昏的老糊塗蛋?讓我不禁質疑這群叫獸"過去"真的看過李教授的著作嗎?還是只是隨口胡謅,想藉此"以古諷今",企圖將李教授過去所作的貢獻一蓋抹銷,全盤否定,就是把他打成老K同路人,好像他過去反老K搞台獨都是假的一般,請問這群"叫獸"還有良心否?!
此外,從這群"叫獸"言論中顯露出自認為已是飽讀詩書.學富五車,乃是台灣歷史的專家,名震天下,連李教授都不配放在尊眼裡,顧盼自雄,睥睨左右,好不神氣,可惜唾沫橫飛,口水亂噴,自以為頭頭是道的言論只是信口開河 胡說八道而已,再再將其自大傲慢,目中無人的狂妄醜態展露無遺!
我想說的是李教授多年來批判老K,撻伐蔣氏法西斯政權,抨擊惡霸中共,堅定台灣主體意識,鼓吹台獨建國不遺餘力,結果看到今天陳前總統家庭把鉅款匯到海外,自己也承認作了法律不允許之事,先不論到底是選舉結餘款還是貪污所得,我也不想爭論什麼,畢竟沒證據根本沒權說什麼,"幾分證據說幾分話,沒證據切莫亂說話",還是老話
一切靜待司法調查,不過縱使最後法律判他無罪,難道道德也能判他無罪嗎?把錢匯到海外難道完全不用受到譴責?李教授批評的就是這個,我們既然用高標準在檢視老K,更該用高標準檢視自己!就是因為老K是最大貪腐集團,所以我們痛恨他們,拋棄他們,給他們教訓,選擇讓台灣本土政權執政,讓台灣人當家做主,讓台灣乾乾淨淨,清廉正義!但今天陳前總統所做所為有違這個價值,當然應該要接受批判,更應該用高標準對待,才能顯示清廉台灣本土政權和貪腐老K的不同!!!如果我們自己都背棄清廉正義這個價值,請問我們如何希望其他"中立的朋友"甚至"馬神信徒"."藍血人"者流痛改前非,加入我們的陣營呢?
我想李教授是心在淌血.涕淚縱橫再寫這兩篇文章,他要提醒我們真的要好好反省檢討,本土政權既然以清廉正義自居,就該堅持到底,始終如一!!!看到這麼多"叫獸"在嘲弄揶揄李教授,意圖掩蓋他的貢獻,將他所做的一切一筆勾銷,讓我真的很難過也很痛心!!!
最後再次重申:請不要再將李教授污名化了!!!
Posted by 阿俊
at August 29,2008 11:05
如何從歷史學教訓? 不用看假學者寫的,看任何有common sense 的人寫的吧 !
幹!!同樣的把戲你們是要被玩幾次才爽?
http://blog.roodo.com/bigburger/archives/6818371.html
幹!!同樣的把戲你們是要被玩幾次才爽?
http://blog.roodo.com/bigburger/archives/6818371.html
Posted by 路人
at August 29,2008 13:42
>>>>意圖掩蓋他的貢獻,將他所做的一切一筆勾銷,讓我真的很難過也很痛心!!!
樓上的樓上,李XX不是意圖掩蓋陳總統的貢獻,將他所做的一切一筆勾銷嗎?
樓上的樓上,李XX不是意圖掩蓋陳總統的貢獻,將他所做的一切一筆勾銷嗎?
Posted by 路人
at August 29,2008 13:46
因一篇文章就可以把老師貶成"叫獸"
那跟王建煊真的沒啥兩樣
夫復何言
==================
把阿扁一家說成比國民黨可惡,李筱峰跟王建宣煊差在那裏?
那跟王建煊真的沒啥兩樣
夫復何言
==================
把阿扁一家說成比國民黨可惡,李筱峰跟王建宣煊差在那裏?
Posted by 路人
at August 29,2008 13:48
連李老師跟王建煊差在那裏都看不出來嗎?
你沒聽過父母邊打小孩邊流血淚的?
李老師是恨鐵不成鋼
王建煊是視扁為寇讎
路過前輩白白幫你辯解了 ~~
你沒聽過父母邊打小孩邊流血淚的?
李老師是恨鐵不成鋼
王建煊是視扁為寇讎
路過前輩白白幫你辯解了 ~~
Posted by KISO
at August 29,2008 18:25
借個版面回給路人:
那是我學長陳三兒律師寫的 我沒那麼會寫 ^^"
TO 妙子:
如果妙子也喜歡學長的文章 可以幫忙連結或轉貼嗎?
因為我這學長很低調 部落格也很低調
但是我知道他是希望更多的人知道他的看法
就我所知 只要有註明是他寫的就可以轉貼了
這裡還有新的一篇 評830遊行活動
http://tw.myblog.yahoo.com/jw!m.XrH52fEQ_Fek0CAFY4XW2m/article?mid=72&prev=-1&next=71
希望大家不要為了阿扁的事情 而放棄發出支持台灣的聲音
那是我學長陳三兒律師寫的 我沒那麼會寫 ^^"
TO 妙子:
如果妙子也喜歡學長的文章 可以幫忙連結或轉貼嗎?
因為我這學長很低調 部落格也很低調
但是我知道他是希望更多的人知道他的看法
就我所知 只要有註明是他寫的就可以轉貼了
這裡還有新的一篇 評830遊行活動
http://tw.myblog.yahoo.com/jw!m.XrH52fEQ_Fek0CAFY4XW2m/article?mid=72&prev=-1&next=71
希望大家不要為了阿扁的事情 而放棄發出支持台灣的聲音
Posted by 不染
at August 29,2008 19:15
我知道大家看了老師的文章
但我只記得老師常講的那一句:
還有,看了不少討論區筆戰的心得:
罵人和挺人其實都是站在同一陣線上的人
在黑暗角落竊笑的往往是你意想不到的人
但我只記得老師常講的那一句:
還有,看了不少討論區筆戰的心得:
罵人和挺人其實都是站在同一陣線上的人
在黑暗角落竊笑的往往是你意想不到的人
Posted by 解釋世界的語法
at August 30,2008 01:14
老師常講的那一句
就是標題下得很猛那篇文章的最後一句
真愛是永不止息的。。。
就是標題下得很猛那篇文章的最後一句
真愛是永不止息的。。。
Posted by 解釋世界的語法
at August 30,2008 01:17
to路人:
我想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我想我可以理解你的憤怒!我想我可以理解你對雙重標準的不平!我想我可以理解你對老K深惡痛覺!
我想我基本上是跟你站再同一陣線的!同一反老K的路線!
我當然知道老K早就未審先判!!!
我當然知道馬英狗早就有了預設立場,那就是陳水扁是馬可仕第二,瞧瞧他在多明尼加記者會那"爽假痛"的尊臉吧,請問一個日理萬機的總統有閒管這件事嗎?有權插手干預司法調查嗎?
我當然知道"武功大瞎"劉兆玄口頭上講的多好聽多正義凜然,"要持毋枉毋縱,但也不會無限上綱,證據到哪裡就查到哪裡,絕對會查個水落石出",還不忘拋下一句"台灣是法治國家,希望民眾態度要理性",講得頭頭是道,做出一副大公無私的包青天相,其實包藏禍心,辦案原則說穿了就是要追殺到底,欲置陳水扁前總統一家於死地而後快,在他眼中這個劇情比他過去埋首耕耘的任何一本武瞎小說內容都還精采,內心正盤算自己將來若不幸被馬主子踹到一邊扔進垃圾桶時至少還有事做,可以拿此劇情當下回武瞎小說的題材,光想就樂不可支,想他劉兆玄實在是聰明英明透頂了...
我當然知道九流政府未審先判;政治操作;干預司法辦案;踐踏司法不公開原則;洩露政府公文;放任利委冥嘴沒證據胡亂報料.胡說八道.危言聳聽,加上新聞霉體全力配合不眠不休播送;見到此案爆發就見獵心喜,暗爽在心理,就拼死拼活也要追殺到底;想藉由此案轉移來施政無能無力.一事無成;自己就是貪腐兼洗錢兼黑金大本營,卻可搖身一變成為打著正義旗號的清廉之師,其狀噁心,不需刻意形容就已經栩栩如生,滿肚子狼心狗肺,也不需用鉤子刻意去掏心挖肺就可看個清楚明白!惡行惡狀千奇百怪,多如馬毛,毛多不及備載,敬請路人先生見諒!
總之,我想說他們的惡行惡狀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我們都心知肚明,但難道我們支持的本土政權所引以為傲的清廉正義是要建立在與貪腐老K相對比較的情況下嗎?我們既然以高標準是自居,就要始終如一,堅持到底,這才是高標準吧!難道檢視自己之時,標準可以不斷向下修正,甚至放棄原有立場,抱持反正只要比國民黨好一點點就可以問心無愧.沾沾自喜,甚至引以為榮嗎?至於國民黨本來我們就不屑去檢視了,因為它早就沒有標準了!早就沒有道德了!
我還是要講陳前總統即使法律還他清白,道德還是要受到譴責,不管怎麼說把鉅款匯到海外都是說不通的...這就是我的立場!!!
路人先生我個人很欣賞佩服你仗義直言的個性,我承認我的文章對你有不客氣之處,但絕非惡意,得罪之處請包含!雖說我和你對這件案子有立場上的不同,但我想我們是站在同一陣線,畢竟會來這邊留言都是自家人吧,不知你同意否?請一起為台灣國加油!!!
最後回應你說的"李XX不是意圖掩蓋陳總統的貢獻,將他所做的一切一筆勾銷嗎?",我不想和你多加爭辯,有時間有力氣去爭辯不如先去為830大遊行盡份心力!我只是想說建議你先去看看這幾本書再作評論也不遲!或許會讓你有不同的感受.想法也不一定!謝謝!
《台灣怎麼論?李筱峰跨世紀政論選》,台北,玉山社,2001
《李筱峰專欄:為這個時代留下永遠的歷史見證與紀錄》,台北,新自然主義,2004
《李筱峰專欄續集(2004-2006):一個台灣史教授與時代的對話》,台北,新自然主義,2006
《與馬英九論台灣史》,台北,玉山社,2006
《我的覺醒:只是為了自己管理自己》,台北,玉山社,2007
我想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我想我可以理解你的憤怒!我想我可以理解你對雙重標準的不平!我想我可以理解你對老K深惡痛覺!
我想我基本上是跟你站再同一陣線的!同一反老K的路線!
我當然知道老K早就未審先判!!!
我當然知道馬英狗早就有了預設立場,那就是陳水扁是馬可仕第二,瞧瞧他在多明尼加記者會那"爽假痛"的尊臉吧,請問一個日理萬機的總統有閒管這件事嗎?有權插手干預司法調查嗎?
我當然知道"武功大瞎"劉兆玄口頭上講的多好聽多正義凜然,"要持毋枉毋縱,但也不會無限上綱,證據到哪裡就查到哪裡,絕對會查個水落石出",還不忘拋下一句"台灣是法治國家,希望民眾態度要理性",講得頭頭是道,做出一副大公無私的包青天相,其實包藏禍心,辦案原則說穿了就是要追殺到底,欲置陳水扁前總統一家於死地而後快,在他眼中這個劇情比他過去埋首耕耘的任何一本武瞎小說內容都還精采,內心正盤算自己將來若不幸被馬主子踹到一邊扔進垃圾桶時至少還有事做,可以拿此劇情當下回武瞎小說的題材,光想就樂不可支,想他劉兆玄實在是聰明英明透頂了...
我當然知道九流政府未審先判;政治操作;干預司法辦案;踐踏司法不公開原則;洩露政府公文;放任利委冥嘴沒證據胡亂報料.胡說八道.危言聳聽,加上新聞霉體全力配合不眠不休播送;見到此案爆發就見獵心喜,暗爽在心理,就拼死拼活也要追殺到底;想藉由此案轉移來施政無能無力.一事無成;自己就是貪腐兼洗錢兼黑金大本營,卻可搖身一變成為打著正義旗號的清廉之師,其狀噁心,不需刻意形容就已經栩栩如生,滿肚子狼心狗肺,也不需用鉤子刻意去掏心挖肺就可看個清楚明白!惡行惡狀千奇百怪,多如馬毛,毛多不及備載,敬請路人先生見諒!
總之,我想說他們的惡行惡狀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我們都心知肚明,但難道我們支持的本土政權所引以為傲的清廉正義是要建立在與貪腐老K相對比較的情況下嗎?我們既然以高標準是自居,就要始終如一,堅持到底,這才是高標準吧!難道檢視自己之時,標準可以不斷向下修正,甚至放棄原有立場,抱持反正只要比國民黨好一點點就可以問心無愧.沾沾自喜,甚至引以為榮嗎?至於國民黨本來我們就不屑去檢視了,因為它早就沒有標準了!早就沒有道德了!
我還是要講陳前總統即使法律還他清白,道德還是要受到譴責,不管怎麼說把鉅款匯到海外都是說不通的...這就是我的立場!!!
路人先生我個人很欣賞佩服你仗義直言的個性,我承認我的文章對你有不客氣之處,但絕非惡意,得罪之處請包含!雖說我和你對這件案子有立場上的不同,但我想我們是站在同一陣線,畢竟會來這邊留言都是自家人吧,不知你同意否?請一起為台灣國加油!!!
最後回應你說的"李XX不是意圖掩蓋陳總統的貢獻,將他所做的一切一筆勾銷嗎?",我不想和你多加爭辯,有時間有力氣去爭辯不如先去為830大遊行盡份心力!我只是想說建議你先去看看這幾本書再作評論也不遲!或許會讓你有不同的感受.想法也不一定!謝謝!
《台灣怎麼論?李筱峰跨世紀政論選》,台北,玉山社,2001
《李筱峰專欄:為這個時代留下永遠的歷史見證與紀錄》,台北,新自然主義,2004
《李筱峰專欄續集(2004-2006):一個台灣史教授與時代的對話》,台北,新自然主義,2006
《與馬英九論台灣史》,台北,玉山社,2006
《我的覺醒:只是為了自己管理自己》,台北,玉山社,2007
Posted by 阿俊
at August 30,2008 06:24
Kino 你說連李老師跟王建煊差在那裏都看不出來嗎?
我要問他連阿扁跟國民黨差在那裏都看不出來嗎?
阿俊你不用講一大堆
可能你對李筱峰有感情
他有錯就是有錯
他該學阿扁道歉 !
我要問他連阿扁跟國民黨差在那裏都看不出來嗎?
阿俊你不用講一大堆
可能你對李筱峰有感情
他有錯就是有錯
他該學阿扁道歉 !
Posted by 路人
at August 30,2008 07:37
我本來就會去遊行啊
Posted by 路人
at August 30,2008 07:37
但是我不會看他的書
浪費時間
浪費時間
Posted by 路人
at August 30,2008 07:39
>>我承認我的文章對你有不客氣之處
阿俊你沒有對我不客氣,
我們在吵心裏的想法而已 ~~
你可能是性情中人
我也是啊
但我們碰到這話題還是會再吵的
哈哈 !
阿俊你沒有對我不客氣,
我們在吵心裏的想法而已 ~~
你可能是性情中人
我也是啊
但我們碰到這話題還是會再吵的
哈哈 !
Posted by 路人
at August 30,2008 07:42
解釋世界的語法
"真愛是永不止息的。。。"
你不覺得放在那篇文章後面很反諷嗎?
作者寫的時候是要煽起恨扁吧!
心中對誰有愛? 對綠營的讀者是要驚嚇還是安慰?
我被嚇到了,我看樓上的路過也是傷到了.
美麗的句子不用看啦. 行動解釋一切,
結尾不如換成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算了.
一樣是假的.
"真愛是永不止息的。。。"
你不覺得放在那篇文章後面很反諷嗎?
作者寫的時候是要煽起恨扁吧!
心中對誰有愛? 對綠營的讀者是要驚嚇還是安慰?
我被嚇到了,我看樓上的路過也是傷到了.
美麗的句子不用看啦. 行動解釋一切,
結尾不如換成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算了.
一樣是假的.
Posted by 路人
at August 30,2008 07:51
我覺得李教授比較適合搬到新加坡也
完全符合他的道德標準也
完全符合他的道德標準也
Posted by 路人
at August 30,2008 09:13
我覺得李教授比較適合搬到新加坡也
完全符合他的道德標準"一個國家,政府廉到不行"也
完全符合他的道德標準"一個國家,政府廉到不行"也
Posted by 路人
at August 30,2008 09:15
閱讀到不錯的文章,也歡迎你來我的部落格分享和給點意見.
做得好請鼓掌,
有你寶貴的意見才有我的部落:
http://blog.sina.com.tw/eva_yuen/
還是你對兼職有興趣的也可上這網頁看個3分鐘,
包你有得著喔:http://www.yuen1642.ws/
希望大家可以真心交流!!祝您諸事順利,愉快
做得好請鼓掌,
有你寶貴的意見才有我的部落:
http://blog.sina.com.tw/eva_yuen/
還是你對兼職有興趣的也可上這網頁看個3分鐘,
包你有得著喔:http://www.yuen1642.ws/
希望大家可以真心交流!!祝您諸事順利,愉快
Posted by 無相
at December 18,2008 19: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