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5,2006

一人一信呼籲公權力對林正杰施暴應當有所作為(暨告發狀)


Nakao推出了告發狀。請大家到Nakao家,一起用力的來「告發林正杰!



作者:酥餅


一言不合,政治人物居然在政論節目上公然開打!前民進黨立委林正杰與當代雜誌總編輯金恆煒教授,24日晚間錄製民視政論節目時,話題才開始沒多久,林正杰與金恆煒因口角一言不合,林正杰竟揮拳打向金恆煒的臉,被毆的金恆煒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往醫院,金恆煒的鼻樑被眼鏡割傷,共縫了5針後出院。

更離譜的是,民視主播胡婉玲在金恆偉被歐時,不但沒有呼叫民視警衛處理,在金恆偉緊急送醫後,竟然還讓施暴者繼續上節目為自己狡辯還嗆聲以後見到金恆偉一次就要扁一次。


我們除了嚴厲譴責暴力外同時主張,警方應該儘速逮捕林正杰依傷害罪與有再犯之虞收押起訴,民視應該為這個事件處理不當道歉,民視主播胡婉玲毫無現場處理能力事後也缺乏新聞專業判斷力應該辭職下台。


林正杰與竹聯幫份子張安樂等人組成的所謂「天使護衛隊」就是在施明德靜坐場子的糾察隊,在台灣難道「反扁」就可以成為使用暴力的正當理由?這樣台灣跟威權時期只能服膺一種思想時有什麼不同,這實在是民主的大倒退,道德的大敗壞。


希望大家用力轉貼這則新聞,一同譴責暴力。

民視相關報導影片


另外我也發起大家一人一信寫信到總統府與掌管警政署的內政部,呼籲公權力應該有所作為,也請大家一人一信向民視抗議。


一人一信參與辦法


一、用下面範文投書總統府與內政部


總統信箱點這裡
內政部長信箱點這裡

主旨:對林正杰在電視上公然以暴力傷害金恆偉,公權力應當有所作為


範文:


親愛的總統(部長),

24日晚間錄製民視政論節目時,林正杰因一言不合,竟揮拳打向金恆煒的臉,被毆的金恆煒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往台大醫院,金恆煒的鼻樑被眼鏡割傷,共縫了 5針後出院。事後林正杰還威脅以後見到金恆偉一次就要扁一次(詳情與影片請見http: //blog.roodo.com/subing/archives/2061300.html)


對於已經民主化的台灣,竟然還發生以暴力迫害言論自由的事件我們感到無比震驚也異常憤怒,林正杰的舉動已經符合刑法傷害罪的要件,其言論也表達再犯的決心,我們呼籲公權力應該馬上採取行動依法逮捕林正杰並因有再犯之虞申請收押,以伸張台灣社會正義,避免公權力不做為產生的民怨造成社會更大的動盪與不安。



二、向民視抗議
點這裡

主旨:民視應該為不當處理暴力事件道歉負責


範文:

親愛的民視,


對於24日晚間在貴台「頭家開講」發生林正杰公然毆打金恆偉的事件,我們感到非常震驚與憤怒,對於貴台主播胡婉玲未能當場制止暴力,在受害者送醫後還放縱加害者在電視前為自己辯護並公開威脅以後見到金恆偉一次就要扁一次更是感到不可置信,我們強烈要求:


1.民視應該為這件事情處理不當向全國觀眾致歉,並深刻檢討。
2.民視主播胡婉玲身為主持人毫無現場處理能力,事後也缺乏新聞專業判斷力應該辭職下台。



歡迎大家用力轉載,並號召更多人參與一人一信運動。


延伸閱讀
民視新聞相關報導影片這裡 (tw 提供連結)
譴責暴力,簡余晏聲明拒與林正杰同台:抗議林正杰,施明德管管你的爪牙吧!
酥餅:譴責林正杰使用暴力迫害言論自由
酥餅:中國民運人士對台灣民主的殷切期待
妙子:致《當代》總編輯金恆煒的公開信
媒抗:譴責民視「頭家來開講」未及時處理暴力
南方獸學院:打你又怎樣?
Tiat的生活寫‧照:政客與黑道橫行
漢堡挑軟的吃:為了政爭,寧可黑道治國?
MILIFONOH!!(馘首):告發林正杰!!
自由時報:血染政論節目 林正杰毆傷金恆煒
蕭艸梅之艸梅垣:譴責暴力:一人一信抗議林正杰公然施暴(附告發狀)
大腸的人生:暴力倒扁!向下沉淪的力量!
尋找夢想的天空:血染政論節目 林正杰毆傷金恆煒
孤獨的島嶼:台灣的民主受傷了
孤獨的島嶼:正義,是勇敢譴責暴力
雙倒水別莊:下消 林正杰!
方齋夜話:討賊!聲討林正賊
方齋夜話:一人一狀,討賊去!
魚腸劍譜:林正杰,你讓民主蒙羞
茶碗蒸的自言自語:暴力絕不應該是台灣的選項
妙子:不良老年
妙子:胡婉玲!你搞錯了!
妙子:向江岷欽教授討教「嘴秋討皮痛」的正當性
金恆煒的小簡介,請參考「棲息蔣幽靈的馬鬼話」一文下方的留言

technorati tags: , , , ,




近期文章一覽

Posted by miawko at 樂多Roodo! │02:00 │回應(49)引用(9)媒體
樂多分類:新聞評論 共同主題:百萬人倒扁 工具:編輯本文
Ads by Roodo!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2061815
引用列表:
作者:酥餅 影音現場新聞
譴責林正杰使用暴力迫害言論自由【妙子的異鄉翦影】 at August 25,2006 02:04
血染政論節目 林正杰毆傷金恆煒【尋找夢想的天空】 at August 25,2006 07:20
嚴厲譴責林正杰公然暴力行為!
一人一信呼籲公權力對林正杰施暴應當有所作為(暨告發狀)【蕭艸梅之艸梅垣】 at August 25,2006 08:47
今天寫這篇文章算是打破了我一個向來堅持的慣例。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還在上班,一般來說我是不會在上班時間寫自己的blog的,因為這違反了我自己的一
暴力倒扁!向下沉淪的力量!【大腸的人生】 at August 25,2006 09:27
在台組<中華統一促進黨>,中國流氓黑道白狼勢力延伸將亂台【尋找夢想的天空】 at August 26,2006 20:03
作者:MAX (南方快報江建祥專欄) 林正杰在民視「頭家來開講」的錄影過程中,先是與金恆煒先生有言語上衝突,然後就在
不良老年【妙子的異鄉翦影】 at August 30,2006 12:56
作者:MAX (南方快報江建祥專欄) 林正杰在民視「頭家來開講」的錄影過程中,先是與金恆煒先生有言語上衝突,然後就在
不良老年【妙子的異鄉翦影】 at August 30,2006 12:58
作者:MAX (南方快報江建祥專欄) 林正杰在民視「頭家來開講」的錄影過程中,先是與金恆煒先生有言語上衝突,然後就在
不良老年【妙子的異鄉翦影】 at August 30,2006 12:59
作者:MAX (南方快報江建祥專欄) 胡婉玲在林正杰暴力事件的第二天,企圖在頭家來開講的節目裏為林正杰和自己涂粉,結
胡婉玲!你搞錯了!【妙子的異鄉翦影】 at August 30,2006 13:00
回應文章
引用 串連 也寄了
督促既有機制積極介入展開行動是最上上策
一起努力吧
Posted by kufao at August 25,2006 02:17
強制回歸常軌是正途
餅大很精準而有效率
Posted by kufao at August 25,2006 02:20
>引用 串連 也寄了

Me, too!

請大家一起用心關心此事的後續發展!
Posted by 妙子 at August 25,2006 02:20
同時譴責民視胡婉玲的處理失當。民視的警衛當花瓶用的嗎?
Posted by 情緒話 at August 25,2006 03:04
【強力譴責林正杰】

昨晚我很賭爛的看到林正杰的出手,這是做什麼呢?

台灣的藍綠對立這一出手恐怕一發不可收拾,多少人在祈求各自的信仰中心,無非是希望能夠讓大家好好的渡過這陣子的紛亂,施先生的活動就即將展開,這樣一來將會把激化更加的加深。

真的很沉痛,我真的不信這些人的出發點,愛台灣不會這樣做的!

藍軍一直忽視綠軍的潛在民意,很多的台獨支持者是不出聲而已,但有需要這樣激化嗎?

流血是我們最不想看到的,如果昨晚這事發生在施先生的靜坐場子,這事是沒完沒了了,台版的天安門可能就會如呂副總統說的發生,施先生,你是真的執意如此嗎?你憑什麼覺得台灣人都會站在你那邊呢?晚節不保是你的想像呢?

我不接受任何的回應,我很堅持我的看法!

我們是台灣國子民,我有當台灣人的意志,千萬別小看我們。
Posted by 我是馬蹄 at August 25,2006 03:16
我想警衛不會隨時待在攝影棚的,一定要有人出去叫才可能出現。

相對於警衛,我覺得更應該譴責的是處理不當的新聞性節目主持人胡婉玲女士及未出手勸阻暴行的費鴻泰先生。
Posted by 妙子 at August 25,2006 03:38
馬蹄,

看到林正杰動手打人的那一幕,只要是有人性的人,一定會氣到不行。那是談話性節目,不是比拳頭節目。只有無理之人,才會以拳頭相向。

我很佩服金恆煒先生,在受欺負的狀況下仍可以冷靜應對。我支持金先生對林正杰提出告訴,這事絕不可輕易就讓它過去!
Posted by 妙子 at August 25,2006 03:42
碰到這種事,主持人應該出面當人牆才對吧?!
Posted by yuki at August 25,2006 03:43
說的好,YUKI!

主持人最要緊的就是臨場的隨機應變能力,尤其是政論性的談話節目,主持人的功力一定要夠才能控制住現場狀況。
Posted by 妙子 at August 25,2006 03:49
上面那篇留言是我貼在自己的blog文章。

藍軍不體諒台灣人的容忍已經50年了,好啊!那就看看大家怎麼反應了,幾小時前的12點就已經停止施先生的慕款了,現在清晨的4點還在廣告,還有沒有法律呢?

真的很痛恨這些王八蛋,不說話是當我們都死了嗎?

我是沒妙姐和wakako和餅哥能耐煩,不然我也跟他們拼了,整天要統一,統個屁啊?

我宣布,台灣即日起是個獨立的民主國家,理由很簡單!問大家。

不接受回應和討論,因為這是真理。
Posted by 我是馬蹄 at August 25,2006 03:57
>我是沒妙姐和wakako和餅哥能耐煩

馬蹄,

厚,好險,你沒叫我「阿姨」XD
Posted by 妙子 at August 25,2006 04:09
我看我來寫篇我的看法!

妳如果覺得可以就放上blog,很氣!

應該我還能寫點的。
Posted by 我是馬蹄 at August 25,2006 04:14
勇於表達意見是好的,請努力寫吧!

p.s.你不覺得現在時間很晚了嗎?先去睡一覺再來寫東西吧。身體養好很重要的...因為還要長期抗戰呢!
Posted by 妙子 at August 25,2006 04:24
以下是金恆煒及林正杰小檔案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aug/25/today-fo6.htm
金恆煒 外省第二代 用筆愛台灣

記者蘇永耀/特稿

政治評論家金恆煒昨晚遭到「街頭小霸王」林正杰毆打,震驚台灣社會。三十多年來,金恆煒都是用利筆與能言表達推動民主的諄諄之言;如今橫遭暴力,也更證明其言之真,台灣的民主確實還有段路要走。

原籍中國浙江的金恆煒,雖是外省第二代,卻是最為認同台灣的族群代表。父親金冥若精通英文與日文,並譯有多部經典作品;這也造就金恆煒深厚的文史基礎。始終堅信民主,更讓他對國共兩黨,有著尖銳的批判。

八○年代從中國時報離開後,金恆煒與太太胼手胝足,創辦「當代」雜誌,引進歐美思潮。有人曾質疑「當代」是由國民黨出資,甚至藉此質疑他的政治立場;但金恆煒用其言行破除謠言與打擊。

事實上,「當代」創辦時,主要是由中研院院士余英時透過哈佛大學燕京學社資助,並未涉入任何政治色彩。事後證明「當代」為久經禁錮的台灣學術以及文化注入一股清流,更因此成為知識階層最受歡迎的雜誌,至今不衰。

如同金恆煒所言,昨晚的拳頭相向並非首次,去年也同樣遭受過一位老兵的「伺候」,讓他飽嚐追求民主的代價。另外不為人知的是,金恆煒住的北市成功國宅,是深藍的票倉;成為媒體常客後,住處也因此被放恐嚇信警告。

林正杰 籌組天使隊 只怕成魔鬼

記者邱燕玲/特稿

昨晚在民視「頭家來開講」節目中「開打」的林正杰,身手狠辣馬上讓人想起他當年「街頭小霸王」封號,現在林正杰為了保護發起倒扁行動的施明德,特別籌組一支名為「天使」的護衛隊,倒扁時刻「天使是否會成魔鬼」?街頭霸王是否會稱霸凱道?相信是所有民眾心中的疑問。

由於當年反對運動多在街頭衝鋒陷陣,學生時代就投入黨外的林正杰相當活躍,因此贏得「街頭小霸王」名號。林正杰在台北地院博愛路街頭狂飆的場景,黨外都記憶猶新。他在民進黨於圓山飯店組黨前一天,已因入獄服刑而缺席。

林正杰於一九八一年選上北市議員,與謝長廷、陳水扁共稱議會「三劍客」,但林正杰與學法律的長、扁二人思維不同;謝長廷還曾說,他與扁同受法學訓練、比較死板,林反而常有突出的創意點子。

林正杰雖出身民進黨,但祖籍福建東山的他,血液流的正是統派思維,隨著民進黨內獨派抬頭、台獨公投綱領浮上檯面,林正杰因而選擇離開,在一九九○年退出民進黨,在二○○四年成立保衛中華大同盟,並擔任主席,後來更名為中華統一促進黨。該黨黨綱明示以促進兩岸和平統一為最高目標。

倒扁行動在即,林正杰與竹聯幫精神領袖白狼張安樂籌組「天使護衛隊」,昨天林正杰出手,相信看到這一幕的民眾都驚嚇不已,倒扁的街頭到底會不會上演這一幕?發起倒扁的施明德有責任要說清楚。
Posted by 妙子 at August 25,2006 05:42
金恆煒的小簡介,還可以參考「棲息蔣幽靈的馬鬼話」一文下方的留言
Posted by 妙子 at August 25,2006 05:53
林正杰的退黨名言是:沒有我林正杰哪有你民進黨
Posted by kufao at August 25,2006 06:17
<倒扁行動在即,林正杰與竹聯幫精神領袖白狼張安樂籌組「天使護衛隊」,昨天林正杰出手,相信看到這一幕的民眾都驚嚇不已,倒扁的街頭到底會不會上演這一幕?發起倒扁的施明德有責任要說清楚。>
=======================
妙子:
歐打金先生的黑道流氓林正杰,還是和在中國打混的黑道流氓白狠聯手組<天使隊>說要保護倒扁的施明德,卻在民視的政論節目中動手打傷金先生,如此驚心動魄的暴力相向場面,從電視機前傳到全國民眾眼前,<天使隊>會不會變成<魔鬼隊>?真是令人憂心忡忡........倒扁運動還會有和平落幕的可能嗎?
Posted by 水筆仔阿茵 at August 25,2006 07:44
引用 串連 也寄了
督促既有機制積極介入展開行動是最上上策
一起努力吧
Posted by kufao at August 25,2006 02:17
===============
kufao 大師:
是的!憤怒的台灣不能再姑息養奸,應以實際付諸行動來讉責與督促檢警盡速偵辦此暴力案件。
Posted by 水筆仔阿茵 at August 25,2006 07:47
林正杰的退黨名言是:沒有我林正杰哪有你民進黨
Posted by kufao at August 25,2006 06:17
=========
厚!好大的口氣,難怪會淪為黑道流氓了!
Posted by 水筆仔阿茵 at August 25,2006 07:50
妙子:
我的文章網址連結語法失靈了,妳這篇借我貼,比較快!謝謝!
Posted by 水筆仔阿茵 at August 25,2006 08:10
阿茵,沒問題的。
這裡所有的文章都歡迎妳隨時拿去用。
Posted by 妙子 at August 25,2006 08:58
嚴厲譴責林正杰公然暴力行為!

對民進黨副秘書長蔡煌郎第一時間沒反應感到遺憾!
對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的故做沒事壁上觀狀感到不齒!
Posted by 蕭艸梅 at August 25,2006 09:10
林正杰可惡的統派﹐用手又用腳施暴力﹐叫人看了很吃驚。
台灣人不快點醒來﹐如2008年馬當總統﹐他們可以回復戒嚴﹐隨意抓人打人關人﹐任他們割宰了。
Posted by 愛台灣 at August 25,2006 09:32
建議妙子或有這段影片的人
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
讓全世界的人看看台灣的統派暴力
Posted by hyc at August 25,2006 09:52
作者:丁桓蘊(Dinh Hoan Uan)

(舊文張貼)

愚蠢的台灣人又拿「二二八事件」作族群鬥爭,在台的越南人可真是看不爽!

台灣人下賤的程度,連越南人也看不起!
第二次二二八事件,越南人屠殺台灣人!

每年一度的「二二八事件紀念日」又到了,一些頭腦不清又面目可憎的台灣人老是利用這個日子從事他們的政治清算。從曲學阿世的無恥學者陳儀深之流,到人格破產的無賴政客大頭目陳水扁與其走狗,最喜歡利用此機會進行族群鬥爭了!什麼「蔣介石是元兇」和「中國國民黨要負全部責任」之鬼話都說的出來,在台的外省人每到這天都會提心吊膽的「紀念」吧!

那群頭腦不清的台灣人(尤其是福佬系台灣人)可真是無聊,老是自以為是被害者,竟然把「二二八事件」的責任算在外省人頭上。那麼四百多年以來,從「中國」福建南部與廣東東部移民台灣的福佬人(閩南人)和客家人,要不要對屠殺和壓迫台灣當地的平埔族和高山族,也就是稱作「台灣馬來人」或「台灣占婆人」的台灣原住民負點責任呢?

居住台灣的越南人(越南難民、越南女性配偶、越南勞工)已經超過二十萬人,他們對於台灣人老是利用「二二八事件」搞政治清算已經感到不爽!不知道愚蠢的台灣人把外省人都清算完畢之後,下一步會不會準備對付越南人呢?有些可恥的台灣男性敗類花錢「購買」越南女性作為配偶當成「借種工具」,竟然不好好善待她們而加以百般凌虐,尤其是轟動一時的「段氏日玲遭受家暴事件」已經引起在台與海外越南人的憤怒!台灣人要是再不知改進的話,全世界的越南人(可能再過幾年後就超過一億人左右)將會舉起武器把台灣人給全部屠殺殆盡!

台灣人簡直就是一群:

「白癡台灣狗(Bach Si Dai Vinh Cho)」!!!

(2006/2/27)

(相關舊文)

第二次[二二八事件]?──越南人屠殺台灣人?

台灣人(尤其是[福佬]台灣人)真的很可惡!老是喜歡對其他[非我族類]的族群加以羞辱。例如用[二二八事件]來羞辱外省人,以及用[矮黑人]來羞辱原住民。如今嫁到台灣與歸化台灣的越南新娘與民眾實在[越]來 [越]多了,而且超過了二十多萬人,終究會超過[台灣占婆人](越南人對[高山族]原住民的稱呼)成為台灣的第[四]大族群!

可是當今執政的[民主進步黨陳水扁集團]政權,每當選舉的時期,為了胡亂騙取選票,老是使用惡劣的[族群牌]來挑起省籍情節並騙起選票,真是讓移民台灣的越南裔人民感到十分心寒。當權的[福佬]台灣人用族群問題[清算]了外省人和原住民後,下一步會不會[清算]歸化台灣的越南人呢?恐怕就會吧!

不過在台灣的越南人可不是那麼好欺負,因為越南人具有[雙面性格]──可以溫文柔雅,也可以凶狠殘暴,越南人可是堅忍不拔的強悍民族!他們可是[臥薪嚐膽]的越王雒句踐之後裔,根本就不怕台灣人的羞辱!老是挑起省籍情節和族群問題的[民主進步黨陳水扁集團]之[福佬]台灣人可要當心點,越南人殺起台灣人可是比誰還殘忍的哦!

(2004/11/24)

妙子:真是白痴的一篇文章。真正的台灣人是不會把二二八的帳算到「外省人」頭上的。台灣人要討回公理正義的對向,是那十惡不做的國民黨頭子蔣光頭及他的走狗,瞭解了吧!

Posted by 張貼 at August 25,2006 10:04
對啦~~傳到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
讓全世界的人看看台灣的統派暴力
大家不出聲並不是代表大家支持倒扁
昨天還有記者說他代表六成選民發言.真不知他六成從何得來?
Posted by 旺旺 at August 25,2006 10:14
妙子:
引用不成功自動連結好了!
當我們看到當代雜誌總編輯金恆煒教授被黑道暴力流氓林正杰歐打受傷時,除了憤怒的口誅筆伐之外,還能做什麼?
呼籲憤怒的台灣人請您們踴躍響應一人一信呼籲公權力應伸張嚴厲制裁林正杰對當代雜誌總編輯金恆煒教授的施暴惡行.........
請大家用力轉寄,有部落格及網誌的網友們也大力支持海內外大串連此活動!響應一人一信呼籲公權力應伸張嚴厲制裁林正杰對當代雜誌總編輯金恆煒教授的施暴惡行.........
http://blog.roodo.com/fairy220/archives/2062386.html
Posted by 水筆休阿茵 at August 25,2006 10:53
旺旺,

youtube上已有啦!我今早有看到。


阿茵,

這事一定要告到法院去。不要暴力相向,但走法律途徑。
Posted by 妙子 at August 25,2006 11:08
Posted by 挺扁會 at August 25,2006 11:29

妙子:本站不接受奇怪的廣告連結,恕刪。

Posted by 張貼 at August 25,2006 16:36
您好:
您於95年8月25日寄給部長的電子郵件,經交由本部警政署轉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松山分局查處結果,茲答復如下:
一、有關林正杰傷害金恒煒乙案,因傷害案件屬告訴乃論,須經當事人提出告訴始能偵辦,本案當事人金先生已依循法律程序錄製告訴筆錄,全案由本分局偵辦中,本分局將依法律程序積極偵辦。
二、對以上答覆內容如仍有疑義,歡迎來電本分局偵查隊承辦人偵查佐黃煇庭聯繫(電話02-25778075),本分局將樂意隨即為您服務,謝謝您的來信,並祝
健康快樂
承辦人: 黃煇庭
聯繫電話:02-25778075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松山分局分局長 林正儀敬啟
Posted by kufao at August 25,2006 20:18
妙子姐,早上來部落格看到這件事,也寫信去民視了~

剛看到這則新聞 o_o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0825/11/2l0i.html

不知道是不是電視台的認知與觀眾有差距還是怎樣,
看當時的影片再對照新聞,
感覺還是覺得主持人的處理並不是很好.
Posted by paja at August 25,2006 20:46
kufao,

我早上起來也收到警察局的來信。

對於回覆內容,我非常不滿意。
為何不久前的刺馬言論檢警就會主動調查,但這個公然在電視上要暴力襲人的林正杰言論就不主動調查。

再繼續寫吧!
Posted by 妙子 at August 25,2006 22:59
paja,

主持人分明處理不當呀!
在事發現場,胡婉玲是大叫:主播快進廣告(大意如此,確實的話語要再看影片)。

她有在第一時間阻止施暴者林正杰嗎????

昨天林正杰一直說金恆煒「插話」。真是狗屁,金恆煒有「插話」嗎?
Posted by 妙子 at August 25,2006 23:07
不止在於公序
退一萬步來說
基於敬佩與贊同金恆煒的我們
於有他出現的地方將會喜歡親近他身旁
因而林正杰公然恐嚇所及的當事人自然包括我們
依此觀點我們自認當事人提告恐嚇罪也應該是絕對適格吧
Posted by kufao at August 26,2006 02:59
回顧以骷髏貼像傷害吳淑珍的中天事件
民視新聞部經理胡婉玲也認為,中天處理帶有「戲謔」手法,但不適合用在總統夫人身上。
NCC天津街辦公室處長楊英蘭:倘若覺得該新聞報導不實,應向該電視台提出申訴,
全是濫話 不輸李晶玉
胡婉玲濫話在於:「戲謔」任何人的病痛 無關身份 即使綜藝都不行 何況是新聞
楊英蘭濫話在於: 倘若覺得該新聞報導不實 還倘若不實倘若屬實哩 還說:應向該電視台提出申訴 沒ncc的事 該申訴乞求豬狗台? 受害者向加害者申訴? 而不是告牠受嚴懲
李 胡 楊 見證著沒知識 沒專業 沒公道 沒能耐 的沒禮沒體 的霉體屍體
當然由可惡的中國台與李晶玉開始 而後偽稱超然中立的NCC楊英蘭 再看號稱本土的民視胡婉玲 不濫才怪
Posted by kufao at August 26,2006 03:07
可怕的色彩現象
紅藍黑變深紫而不止是泛紫
最終的整體色彩感只剩暗黑
Posted by kufao at August 26,2006 03:28

妙子:沒水準的文章及連結,本站拒收。恕刪。

Posted by 正港台灣人 at August 26,2006 08:34
魚夫這篇寫得很棒,推薦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yufulin&article_id=4227268
林正杰,你讓民主蒙羞

他在文章最末對節目主持人的評語,跟我的想法一樣:
「附註:我對節目主持人胡婉玲小姐的主持態度很不以為然,來賓發言,按一般扣應節目爭取收視率的惡性做法,就是要來賓搶話,但來賓發言秩序失控時,應中止節目,以備用錄影帶播放,這是最起碼對自己節目的負責行為,既已發生暴力行為,應立即請出當事人,但林正杰仍在金恆煒離席後繼續發言,真是匪夷所思)」
Posted by 妙子 at August 26,2006 11:22
kufao多桑,

沒辦法再同意你更多了!

我對金恆煒的敬佩,因為他對此事的處理態度而更加的強烈。

他追求民主自由,在遇到暴力相向時,他不因此而亂了腳步,還是遵循民主的制度討回公理正義。而他對以前向他施暴的老兵的原諒處理態度,則顯現了文人的仁者之心。

理性而又有仁心的金恆煒先生,在此向您致敬。
Posted by 妙子 at August 26,2006 11:29
我對民視為何會請這些已失去民意基礎的政客
如林正杰、朱高正、李勝峰等上節目感到相當奇怪
不知這些人出席代表台灣的哪些群體的民意?
亦或對台灣未來的建設有什麼了不起的學說論述、社會觀察?
整個節目充其量只是各說各話沒有交集
而其它台就更不用說了,只有挑撥情緒的一言堂而已

如今發生這種黑幫份子公然在電視台上叫囂、摳打他人
遇他人觀點與自己不同即暴力相向
這不是對社會的反教育嗎?

只能說對自許「台灣人的電視台─民視」感到相當的失望!
Posted by Marcus at August 26,2006 15:01
對對對.... 要向民視抗議!
感謝提供範本,現在就去抗議~
Posted by Nakao at August 26,2006 15:25
閱書今天已經把告發信寄出去給台北地檢署了。
Posted by 行文閱書 at August 26,2006 16:32
真是沒有度量!真是台灣之恥呀!還談什麼「族群融合」?狗屁!

越南人還比台灣人要偉大許多哩!
Posted by 正港台灣人 at August 26,2006 21:28
樓上的,

呃,放垃圾到別人家還不許主人清垃圾,有這種道理喲!
你外星球來的嗎?

你這個人到目前為止完全沒有論述能力,只會不停地轉貼別人的垃圾文章,有點糟。

唉,連轉貼水準好一點文章的能力也沒有,要求你有論述能力,可能是太強求了~
Posted by 妙子 at August 26,2006 21:36
Marcus、Nakao、還有閱書,謝謝你們!
Posted by 妙子 at August 26,2006 21:37
妙姐不客氣。
閱書只是做自己該做的事。
Posted by 行文閱書 at August 27,2006 10:11
這麼棒的瘋狂文章難道不值得推薦嗎?

http://newtaiwan.com.tw/BBS/ShowMsg.asp?ID=18116&Page=1
Posted by 正港台灣人 at September 2,2006 18:27
後續補充:

屢傳不到 林正杰打人被函送

〔記者吳岳修/台北報導〕政治評論家金恆煒日前參加電視台政論節目,席間遭前立委林正杰毆傷案,金恆煒檢具驗傷單向警方提出告訴,北市警松山分局多次傳喚林正杰未到,昨逕依涉及傷害及恐嚇罪嫌,將林正杰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Posted by 妙子 at September 14,2006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