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凱新聞照分類文章 顯示方式:簡文 | 列表

November 17,2006

蘋果日報 T81

蘋果T812一個月前拍的,日前才登出的,還是我遠在高雄的親愛的泰昌學弟禮拜天一大早打來問我,說學姐那是妳嗎?我才知道的 ~~
呵呵 ~~

kuso1978 發表於 樂多10:19回應(4)引用(0)

October 14,2006

手機 Station 雜誌報導

這是2006年十月十一月的手機Station雜誌,感謝DC把小凱的這張可愛照設為SAGEM my501X的桌面,又讓小凱有一次曝光的機會呢~~

...繼續閱讀

kuso1978 發表於 樂多19:10回應(2)引用(0)

3.5G 網路 HSPDA

3.5G上禮拜的蘋果日報,臨時通知要拍的,所以並無穿低胸裝,哈哈哈!
剛剛有朋友跟我說,他去門市辦 3.5G 的 HSPDA 而小姐拿此份簡報給他看,他說他真是與有榮焉呢!哇哈哈哈哈!

kuso1978 發表於 樂多18:45回應(0)引用(0)

July 17,2006

JVC 硬碟式DV 直接儲存輕鬆錄

2006/07/15蘋果 JVC
硬碟式DV 直接儲存輕鬆錄
30GB硬碟容量 長時間錄影

這是小凱第一次幫不是我們加手機拍的新聞照,很新鮮吧,哈哈哈~~其實是因為剛好拍完我們家的東西,就順便一起拍了。

出門錄製動態影片不須換磁帶,也不用更換DVD光碟片,硬碟式數位攝影機DV的便捷功能即在此。目前市面上僅JVC與Sony推出硬碟式DV,最大容量為30GB。JVC分別推出專業高階500萬、中階200萬及入門型68萬畫素硬碟式數位攝影機,皆內建30GB硬碟容量;Sony日前也推出DCR-SR100,除內建30GB硬碟容量,並具觸碰式液晶螢幕,操作相當便利。報導╱施朝東 攝影╱高大鈞、李芃威


kuso1978 發表於 樂多15:51回應(0)引用(0)

July 14,2006

Sharp WX-T81& Sharp GX-T29

蘋果T81Sharp WX-T81& Sharp GX-T29

現在拍新聞照,都很臨時,妝,也是小凱自己隨便上上的,缺點都沒遮蓋掉,哈哈哈~~~所以之前拍的幾次都沒公佈了。

還有一個原因是,.......小凱變胖了,不過,再癮滿下去也不是辦法了.......所以就公佈出來囉 ~ .... >_< ... 雖然體檢出來體重只有 50 kg,很顯然都胖在臉啦 ~~~

kuso1978 發表於 樂多16:02回應(0)引用(0)

December 1,2005

e 天下 引爆愛情行銷力

e天下我本公司的網站活動入圍了e天下e 時代行銷王囉!....

不過很可惜,本次活動並沒有得到名次,而是成了遺珠之憾。.....不過我們的活動還是有被e天下報導出來,刊登在本期的e天下雜誌上。不例外的,當然要來個部門大合照,搶鏡頭囉!^_^...

只可惜小凱在本活動只是支援的角色,並不是主導,希望下次由小凱主導的活動可以提名又得名喔~~

本MMS IF 達人活動網站點選次數達25萬人次,活動轉寄達62萬封。易付一塊卡銷售量上升,產品知名度、購買意願、好感度提昇。

活動網址http://www.megapapa.com/fetnewteens_yahoo/

    


kuso1978 發表於 樂多15:37回應(1)引用(0)

September 30,2005

More Card

這是昨天幫More Card 拍的新聞照,不過是以卡片為主啦,他們還跟國際知名畫家合作,將他們的畫作,當成卡面!
而昨天的攝影師,聽說可是第一把交椅,是專門幫知名品牌拍攝的攝影師呢!~~ 昨天他說小凱的愛牌 Dior 也是他的客戶喔!真是榮幸啊 ~~

The More Card's news photos that I took yesterday, the photographer is famous. My favorite brand “Dior” is his client too. But the second photo almost can’t even see my face, and one of my eye was gone. >_<

kuso1978 發表於 樂多10:38回應(2)引用(0)

August 29,2005

遠傳行動外拍

遠傳行動外拍
這是小凱從紐約回來後首次外拍,這次沒有專業化妝,只好自己起了個大早,將化妝台上有的粉都擦了。頭髮是本來前一天晚上要去吹ㄧ下而已,結果看不下去的老闆問我要不要修,又說顏色掉了,要我重染。我想說都這麼晚了,打擾到人家休息也不好,想不到老闆居然說,沒關係,我們住在這....................

我,還能說什麼呢。好吧 ~~ 於是剛領出來的錢,全都貢獻給老闆啦 ~~ 不過當天還受到小朵跟小馬的誇獎,折騰一晚,也算是值得啦,哈哈哈!


遠傳行動外拍遠傳行動外拍


本次外拍的主題是行動生活,當然難不倒小凱我啦 ~~ 呵呵 ~~~ 衣服是紐約買回來的EXPRESS,可惜沒照到我的Dior手錶。在我旁邊的那位美女是遠傳另ㄧ位美女,小花。 ...繼續閱讀

kuso1978 發表於 樂多22:56回應(15)引用(0)

June 19,2005

3G 影像電話

http://promotion.fetnet.net/pmt/3g/3G/index_more.html

小凱又充當了Model一職啦 ~~

這是介紹影像電話的 web site,雖然短短幾句話,小凱可也是NG了好多遍才錄好的喔 ~~ >_<

看看吧 ~~


kuso1978 發表於 樂多22:46回應(2)引用(0)

May 16,2005

遠傳「易付一塊卡」 簡訊一元省更多

快上 Yahoo! 奇摩 挑戰 MMS 易付達人 
使用易付卡產品服務的消費者多為 18 至 30 歲的年輕族群,他們同時也喜歡透過如 Yahoo Messenger、MSN Messenger、ICQ 等網路即時通訊軟體與朋友即時分享心情。因此遠傳與國內知名入口網站 Yahoo! 奇摩合作,舉辦「挑戰 MMS 易付達人」活動。自 2005 年 5 月 16 日至 6 月 5 日,消費者可以透過 Yahoo!奇摩首頁連結至「挑戰 MMS 易付達人」活動網頁,馬上參加為期三週的易付達人高校訓練,透過生動有趣的互動遊戲,每位學員都將成為「MMS 易付達人」,盡享行動多媒體影音服務。

好禮三重送 Sharp GX-31 帶回家
參加「挑戰 MMS 易付達人」還有好禮三重送,第一重是週週抽 Newgen 時尚手機 N720、Sharp GX-T15 與 Sharp GX-T25 手機;第二重為「百萬大看板、換你秀秀看」,活動結束後,遊戲總積分達 300 分以上的玩家,就有機會在 Yahoo! 奇摩首頁的大看板嗆聲,跟心愛的人告白,讓全世界都知道;第三重為「易付超級人氣王獎」,總積分最高的前兩名還可以再獲得最熱門的百萬畫素手機 Sharp GX-31。

「遠傳易付一塊卡」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50 元,消費者可於「挑戰 MMS 易付達人」活動期間至活動網頁列印優惠券,2005 年 7 月 31 日前憑券至全省遠傳門市購買「遠傳易付一塊卡」,馬上享有現金 100 元的超值折抵優惠。


kuso1978 發表於 樂多10:03回應(0)引用(0)
 [1]  [2]  [最終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