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2,2008 18:18

Magic音也ˇˇ

媽啊~~紅音也你快給我住手好不好!! >▽< (笑炸)

是說女王妳笑點也蠻低的嘛XD (毆)

唉…那是音也實在太北七……= =


KIVA第7話ˇˇ
怎麼說音也爸爸還不算是被鄉里互助會(誤)承認的新會員哪……(那是當然)

雖然遭到麻生女王強烈的反對!!

但是因為嶋會長覺得這鍋紅音也很有搞笑的天份,對於藍天至上的鄉里互助會(誤)原本過於嚴肅的氣氛可以有許多緩解的作用(慢著!),所以還是很快樂地繼續給他個機會在女王的身邊效力這樣。(樂)

雖然女王心中所屬意的人選其實是狼兄XD (嘎嚕嚕~~)

然後音也爸爸&麻生女王兩人一組偵查去ˇˇ

爸爸你要加油啊~~雖然我很愛你可是以正常人的角度來看狼兄真的是比你帥多了啊! (揍)

而且麻生女王還不知道狼兄其實是個狠角色呢!

爸爸雖然看起來是鍋智障,不過相信他看人是蠻準的。(當然爸爸在吃醋應該也是原因之一XD)

畢竟也是單挑過的傢伙啊~~又怎會不知道他的強弱XD (哎喲怎麼沒有十字固定(?)啦~>_<)


而現代的小渡這邊他倒是一整個萌萌狀態。

被名護偽爸給萌到一個亂七八糟,真的是叫他去做啥就做啥……Orz

對小惠姊姊也很有好感,導致以監護人自居的靜香開始極度不滿。(靜香妳在吃醋吧XD)

是說名護被小惠豪邁的吃相給囧到還真有趣ˇ

被蜈蚣嚇到的靜香很可愛XD(揍)

純潔的小渡真是個可愛的小孩啊……

「人為什麼總是要這樣互相傷害呢?」

小渡,我應該希望你以後會懂、或是永遠不要懂比較好嗎? (苦笑)


下集,會提到名護為何會顧人怨的過去?!

真期待呀~~

  • chrys15 發表於樂多回應(0)引用(0)キバ親子樂編輯本文
    樂多分類:日記/一般切換閱讀版型 │昨日人次:0 │累計人次:221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568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