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2,2009

打人的就是不對?

今天立法院又有人被巴了...
沒意外的,巴人的和被巴的都紛紛開記者會表明自己的立場,堅持自己的行為沒錯~

「譴責暴力」這個詞人人會講,媒體也很愛用~
但,只有動手打人才是暴力嗎?

先來一段周星馳的舊電影,反正人人愛看,而且真是百看不厭啊~XD



還不知道這則新聞來龍去脈的人,可以參照:
立院傳暴力 邱議瑩掌甩李慶華

在你開始要說「動手打人就是不對」這種論調時先想想,暴力只有一種形式嗎?

言語暴力是不是暴力?憑什麼李慶華就可以用這種不堪入耳罵人的話來侮辱別人?而且被打了之後,還一直在議會裡對著邱議瑩嗆聲:「打我啊,你再打我啊!」這種行徑跟之前被管碧玲呼巴掌的洪秀柱不是如出一轍嗎?難道我們要像周星馳電影裡頭一樣,一轟而上把這些嘴賤的人打個半死嗎?

說真的,像這種要求,我這輩子沒見過啊~!

或許你會說,那當時金恆煒被林正杰毆打的時候怎麼不這樣說?
因為很清楚的,金恆煒在政論節目裡從頭到尾都斯斯文文的在評論時事,沒有任何一句言語暴力,而林正杰的肢體+言語暴力行為正是我們要強烈譴責的人!

我想請問那些平常很愛自以為正義、自以為公平的婦女團體、人權團體,像這樣的情形你們怎麼不出來發表個評論呢?

還是說當有人隨便用話語侮辱你、你的祖先或是父母,你只要把對方當畜生、當白癡就好了嗎?!這正是標準的阿Q遺毒啊...

要是有一隻畜生在我面前咆哮時,我當然不會反咬回去,但是我絕對會拿起棒子打下去~

不要跟我說以暴制暴是不對的,因為這是當今的公主教我們的~
有意見,先去問問她要怎麼讓台灣的父母教小孩吧~
看不慣校車司機行徑 馬唯中割破座椅洩憤!


【延伸閱讀】
CoffeeShop - 什麼是暴力?我們如何教育下一代?
大腸的人生
- 誰的最高道德標準?

Ads by Roodo!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8774465
回應文章
所以里長的意思是,巴掌不夠力...
刀片才夠看嗎,XDDDDD


見血雖然比較精彩,也比較能上水果日報...XD
不過肯定會被模糊焦點的啦~
你看上午撲浪那一片歡樂的氣氛,就可以看的出來李慶華有多欠打啊!

Posted by 加納蕃人 at April 22,2009 22:28

就是有這麼自虐的人
喜歡在大庭廣眾下要求被打
好好笑 XD

另外
馬維中的文章要繼續加油寫出喔


對啊,可惜這些立委都沒看過周星馳的電影...
唉唷~人家公主行事多低調啊,和她老媽一樣低調,
低調到做什麼事情記者都知道、都拍的到,可是還是很低調耶!
我怎麼會有東西寫嘛~XD

Posted by 葉子 at April 22,2009 22:34

民進黨打人叫暴力,國民黨打人叫正義。

這就是愚蠢台灣人的奴性啊~~~


說的好啊...
公主拿美工刀割破座椅還是很有教養啊~
我敢肯定這些參加作文比賽的記者們奴性更是堅強啊~XD

Posted by 大腸 at April 22,2009 22:45
公主超有教養的
沒把車輪胎刺破、把車窗砸破算客氣的了
李慶華,我家的狗都比你有家教,被打活該


是啊~
怎麼沒有爸媽跳出來說這第一千金這樣叫我們怎麼教小孩啊?
我看李慶華被打後還洋洋得意在那邊嗆人家再打他,
我看他的M體質還蠻嚴重的啊~XD

Posted by 阿摩 at April 23,2009 00:13

男人犯賤本來就該打
不過李慶華應該會很爽
被綠正妹委員打


看的出來他是很爽啊
一直還在喊著:「你再打啊!再打嘛~」
真是夠噁的...

Posted by weitsong0936 at April 23,2009 10:13

最大的問題在於double standard!
馬唯中在美國推擠記者的動作 媒體一閃而逝 還紛紛頌讚她氣質清新神似桂綸鎂; 相較只要幸妤有任何情緒性字眼 馬上是電視24小時強力放送
如果你周遭有小朋友割椅墊 你會以為她(他)有正義感嗎? 你可能只會感到小朋友行為偏差需要心理諮商--偏統媒記者能將之美化為--彷彿神諭的正義感之展現
如果 陳x中說他小時也割椅墊 我猜 那些嗜血統媒可能會撂下這樣標題:自幼心理不正常 無怪可以助其父母洗錢云云...
---------------------------------
李慶華先生家學淵源
父親是最最懂教育的 前教育部長
手足李慶x 李x中 甲等特考作弊
胞妹 李x安曾任美國人在台立委14年
以李家這樣的詩書傳家
難怪彼等 在台中國人 視邱立委台灣人之家教為無物
而痛斥:潑婦 沒家教 (畢竟我們台灣人不懂王道 不懂假惺惺的禮樂詩書 更不懂如何自身是美國人還敢指責陳師孟曾具美國籍的侃侃而談神態自若然後安然地當了14年立委...)
------------------------------
真是有家教的一家人!?
------------------------------
果然 打人必錯嗎?
那為何當初在媒體前頻頻比劃那佛山無影腳的蘇安生
不但沒事還榮膺國慶貴賓
而DPP果然又被形容為暴力黨
KMT呂X樟立委更是厲害,連近日的彰化小女嬰被丟油鍋案 跟DPP沒有端正社會風氣煽動暴力有關這樣的話語 也出得了口
-------------------------------
沒有雙重標準
台灣的亂象 會
少 很 多!!


(拍手)很同意你說的...
這就是媒體一直要灌輸民眾的雙重標準
面對這種地痞流氓般的國民黨和媒體
我們絕對不能容忍

Posted by phantom at April 23,2009 15:20

不過有些人也很好笑
說打人模糊了議會的焦點
或者說打人會又讓民進黨變成暴力黨

這些人是以為
不打人民進黨就可以主導議題嗎?
不打人民進黨就變成慈善團體嗎?

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就是好傻好天真才打自己的小孩給別人看啊~
這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一種嗎?(嘆)

Posted by Tiat at April 23,2009 20:07

重點是
議題根本就掌握在國民黨跟藍媒手中
根本就不是民進黨可以控制的

某些台派還真懷念念幼稚園的日子啊


所以說還是有人比較懷念住在Matrix的日子啊~
這是他們的選擇,我們也管不著啦~
只是靠這種人,我們還建個屁國啊?!

Posted by Tiat at April 23,2009 20:09

我喜歡打人~可惜選不上立委阿
哈哈哈哈~~~
笑笑就好


算了啦,這年頭其實當里長比較好賺、又輕鬆~(沒有誤)

Posted by Joe at April 23,2009 20:30
你自己新文章的標題---我們需要的是更多的理性和自信

邱議瑩明明就是笨到被激怒,才上去打李慶華一巴掌;你講的「打我啊,你再打我啊!」,邱議瑩本來就該在第一時間拿出來用了,她是應李慶華之邀請才出手;結果呢,這個理由是三天後邱議瑩才拿出來用。

再說你若要講理,沒錯李慶華用下流言語羞辱邱議瑩,問題是若再把時間往前看,邱議瑩在台下不斷打斷有發言權的李慶華發言,這又有何正當性。

要說的是要羞辱李慶華,材料多的是,李慶安的美國籍、李慶珠的甲考假考、李慶華的婚姻,這些拿出來玩就夠李慶華下不了台了;何必出那隻笨手,甚至,那一巴掌明明軟弱無力,我敢打賭李慶華厚臉皮上的細胞死不到十隻,但李慶華受了這軟弱的一掌後,他贏了,整個情勢被他主導了。

台派需要有謀略能主導情勢的政客,而不是三兩下就被激怒而靠你們這種小咖在小眾媒體裡軟弱無力的非主流聲援。


你是在哪家媒體看到邱議瑩三天後才這樣說的!?
我看到的報導當天就有人在講這個觀點了~
不過不管如何,你顯然沒讀懂我文章要講的東西...
動手的是暴力,語言也是暴力,
既然都是暴力,選擇用哪種表達都是一樣的

既然你要把時間往前看,那你怎麼不問邱議瑩為什麼要發火在下面阻撓李慶華發言呢?

難道不是因為該來做「江陳會專案報告」的江丙坤和蘇起沒來,民進黨大表不滿,會議一開始就陷入冗長的程序發言,所以才引起這個事件的嗎?

像我這種小咖是一點也不介意在這種小眾媒體裡寫文章啦~不過台派需要有謀略能主導情勢的政客要幹嘛?台灣有你就充滿光明、前途無量了啊~

Posted by 台派就是不夠厚黑 at May 9,2009 00:10


這樣實在太鄉愿了
一定要往前看!

邱議瑩他媽媽為什麼把他生下來呢?
這種會丟人現眼的小孩
一開始就不該懷胎!

或者

這個很厚黑的在小眾媒體裡軟弱無力的非主流聲援裡苟延殘喘的不知道什麼咖
早就不應該被媽媽生下來
那就不會來看到這種在小眾媒體裡軟弱無力的非主流聲援了


噗...XD

Posted by Tiat at May 9,2009 02:14

太甜了!! (指)

李慶安的美國籍、李慶珠的甲考假考、李慶華的婚姻
玩多久了?
李慶華還不是一樣好好的


因為厚顏無恥的中國人從來就不跟你玩最高道德標準這一套的

Posted by bigburger at May 9,2009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