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5,2010

好無聊…

回到桃園雖然有網路了,但一時半刻還是不知道要幹啥
(奇怪我在台北也不出門啊,怎麼感覺差好多Orz)
小說也懶懶的不想看,漫畫也…還沒出(默)

按理說好像該來做書了(喔對,那兩大本稿子還在桌前懶得審)
可是還是一點也不想動啊……oTZ

himmelever發表於 樂多18:49回應(0)引用(0)日以記事

February 2,2010

RO Loading圖

無聊來放一下去年(?)畫的圖
一開始畫是因為想練上色,所以毫無疑問全部都是Q版跟賣萌(巴


完成於2009年6/26,職業是舞姬
後於2010年一月投稿到伺服器當Loading,但我現在還沒看到它出現過(默



完成於2010年1/11,職業是創造者(雖然很不像<喂
睽違半年重拾畫筆(?),贈與同盟公會的麵會長
後於2010年一月同上圖投稿到伺服器當Loading,但我現在也還沒見到它XD


himmelever發表於 樂多07:30回應(0)引用(0)雜項積累

很好很好

生活中總是有這麼多的好人
真好。


好啦其實只是半夜去便利商店要紙箱,店員超好心的拿了五個給我
(為什麼是半夜?因為我睡到那時候才起來b)

然後剛剛裝滿後發現還是不夠啊囧!
剩下全部塑膠袋解決好了!

早上去補寬膠帶,結帳的時候也很好心的跟我說頭上有東西
可惜我領悟力太差還是沒找到,就這樣算了(喂

最後,影影歡迎回來OvO
(雖然妳看不到哈哈哈哈哈!!

himmelever發表於 樂多07:21回應(3)引用(0)日以記事

February 1,2010

【推薦】銷魂殿 作者:十四郎,一般向

把之前PLURK寫的推坑噗丟過來

文章:銷魂殿
作者:十四十四
走向:一般向 ...繼續閱讀

himmelever發表於 樂多02:44回應(0)引用(0)感想堆放

你好,我回來了

如題。(清爽

好啦其實我只是有感而發於Plurk已經無法滿足想寫個日誌的慾望了
於是我就爬回來了。(喂

七百多個日子
現在比較沒有那麼敏感害羞嬌弱自以為受傷害了……大概吧?

himmelever發表於 樂多02:35回應(0)引用(0)日以記事

January 15,2008

這是最後

這然後真的要離開了
只是不想在待在這個日誌,一點寫下去的動力也沒有
嗯、我總是在作一些愚蠢的事情,反正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人一輩子蠢一次就夠了,
只是蠢的次數累積起來大概可以輪迴個好幾次吧(遠)

前行無路那邊書弄好以後就會收起來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在明知道的情況下,在那邊歡樂的寫我的日誌吧
只要一想到就覺得…嗯、噁心?

我是很小氣的,不覺得有必要向陌生人分享我的生活
雖然很喜歡偷窺別人的生活(喂)
所以只好到此為止

我想我是這樣子的沒錯
只要自以為是那個樣子就會努力向著那個方向而去
結論是越來越墮落頹廢,
啊啊,這麼消沉下去可不行

終於明白想過不容易,
學分我們再見ODO/(靠)

所以要去哪裡,我知道就行。

himmelever發表於 樂多03:22回應(0)引用(0)日以記事

January 11,2008

二月場預定

代領先忽略

攤位

書名

售價

預定

B06

《眼鏡本》

120

HIMMEL

  《VARIA REMIX》

150

 
C26

《No Dino no Life》

230

HIMMEL

  《直向末日的童話故事》

50

 
C35

《paradox I》

0

himmelever

D10

《Sorriso》

300

HIMMEL

D20

《Blood》

0

 
E10

《MONSTER》

200

HIMMEL

  《櫻前線》

110

HIMMEL

E11

《於是誰都寂寞得愚蠢》

160

HIMMEL

E12

《VARIABILE X》

150

 
  《Serendipity》

100

 
I12

《大氣圈ver2》郵資

45

HIMMEL

       
    1615

 




himmelever發表於 樂多03:10回應(0)引用(0)雜項積累

January 8,2008

甩尾

嗯其實我還沒找到新家,所以應該還是繼續用這裡(何)

然後無聊要報告的是,雖然有點蠢
但小空我,今天被八方雲集的鮮蝦水餃裡的蝦子…

甩尾了。(沉)


明明說好不打臉的啊啊…(淚/誰跟你說好了)


himmelever發表於 樂多22:15回應(0)引用(0)日以記事

December 31,2007

新年快樂

大家新年快樂ODO/
此網誌本日開始實施廢棄,停止使用
以上。

(款包袱回桃園去)

himmelever發表於 樂多20:27回應(0)引用(0)日以記事

彭哥列家徽



美麗度與複雜度都是首屈一指的。
拉線拉到快吐血,感謝對岸強者社會最底層曾經有分享過清過的小圖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從何描起囧)

最後放心,我還沒不濟到要拿它當封面
(雖然也差沒多少/毆)

himmelever發表於 樂多12:46回應(0)引用(0)雜項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