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點分類文章 顯示方式:簡文 | 列表

May 25,2011

哎呀!乳頭入圍部落格大獎初選了!(((((((大驚)))))))

嗯,好吧,對沒錯,是的是的...

你們的聲音,早在2005年,市長還沒升格為市長時就聽到了。


...繼續閱讀

henryavn 發表於 樂多0:32回應(9)引用(0)

March 9,2011

【特別企劃】亨利乳頭大展

012.jpg

如果你以為市長要拿一堆女人的乳頭出來展覽,那你就錯了。

但,也不全錯,不怪你們,為什麼呢?因為這裡是乳頭市阿!
有這樣骯髒的想法很合理也很邏輯是不是~~?


...繼續閱讀

henryavn 發表於 樂多22:18回應(14)引用(0)

February 27,2011

奧斯卡前夕,市長幫你畫重點

nipple oscar標.jpg

是的,83rd奧斯卡即將於明天,也就是228同志公園早上九點頒獎,
相信今年競賽絕對是熱鬧非凡,除了入圍最佳影片多到十部以外,
入圍名單更是有相當多的娛樂票房大賣片,

這對每年許多人連片名聽都沒聽過而得獎那樣的窘況,
絕對是增添一股熱潮阿!

而每到此時,乳頭市長也都摩拳擦掌的努力圈阿圈,
一方面當然是多看看各類型的好片,

一方面,許多女星為了奧斯卡,以為藝術犧牲為名,
這個扮醜那個裝老、這個露點那個露毛的,

如果百貨公司每年都有週年慶要忙,
那奧斯卡季就是乳頭市長手最酸的時候...(汗)

...繼續閱讀

henryavn 發表於 樂多19:31回應(7)引用(1)

December 28,2010

乳頭市長說那個不是眼鏡啦

是的,聽說建國一百年的吉祥物就是這隻。
LN03_003.jpg



...繼續閱讀

henryavn 發表於 樂多15:13回應(2)引用(0)

December 23,2010

亨利乳頭市歡度聖誕

雪霽天清朗,辣妹處處香
XMAS_Girl_001004.jpg


沒錯,又過了一年了,相信大家昨晚吃了湯圓之後
應該有罵一聲幹然後說又老了一歲真度爛吧。


...繼續閱讀

henryavn 發表於 樂多15:59回應(2)引用(0)

December 3,2010

亨利乳頭市市長X越南瑤瑤

如果各位看到標題很想直覺念出亨利乳頭市市長插越南瑤瑤的話,市長會相當開心的。但是還是念錯啦!!!(爽)

是的,標題很聳動,我們知道無論新聞媒體、報章雜誌,乃至於日記本、傳給同學的紙條,標題絕對是相當重要的,否則沒人想看是吧。所以當大家看到市長跟瑤瑤插在一塊兒的時候,理應是要繼續看下去的。當你心想「市長你插個屁呀」的同時,市長已經在跟越南瑤瑤旅拍了,人類跟宇宙的距離就是這麼回事阿。
圖片 8.jpg


還是要先稍微介紹一下,到底誰是越南瑤瑤呢?

...繼續閱讀

henryavn 發表於 樂多10:19回應(5)引用(0)

October 11,2010

市長其實也有發明流行語耶

前陣子有一則新聞,
是在講BBS站台大批踢踢舉辦的「第二屆批踢踢流行語大賞」 ...繼續閱讀

henryavn 發表於 樂多1:11回應(2)引用(0)

September 9,2010

民國九十九年九月九日乳頭市長持久戰

九十九年,九月九日。

這麼有意義的日子,等幾輩子都很難等到的是不是阿!!!!
(雖然也好像玩過1999.9.9,但現在的我也忘了當時在幹嘛)


有很多的情侶選在這一天訂下終身大事,
取其長長久久之美意,

一卡車喜上眉梢的佳偶們集體把這當墓誌銘來用
(我的意思是婚姻就是墳墓blah blah blah的意思)

但也不是地球上所有物種都選在今天結成連理的對吧?

吾等也可以使用簡單、方便、環保的方式
來構成久久二字奧妙之精髓不是嗎?

男士們,今天,就今天吧。(深呼吸)
放下你手邊的工作,體諒一下你身旁那個嗷嗷待哺的女人,

她,有多久沒有享受到無比的歡愉?
是否已經忘記天堂兩個字怎麼寫了?

而你每天面對不聽話的下屬、折磨你的上司、
老爸老媽的臉色、老師的羞辱、連你的狗看到你都想咬,
唉聲歎氣已是你的發語詞,「老婆今晚我好累」是一天的結束

別他媽忘了!你是個男人!是個離開校園以後還是會升旗的動物!
拿出你放在床底下珍藏的奇淫合歡散&我愛一條柴!
今晚拿出你的氣魄!發揮你與生俱來的本能!
年輕就是本錢!能夠擋多久就多久!

與你們的愛人一起抓棉被咬床單、一起攻城掠地吧!
亨利乳頭市9999-450.jpg

henryavn 發表於 樂多2:33回應(3)引用(0)

September 7,2010

乳頭市長也有職業傷害

話說,上禮拜一一個大清早,

市長一如往常從春夢中醒來
122197_1252914721m3f3.jpg


但不尋常的是,才早上七點ㄟ,
市長被棉被裡頭腫脹不堪的東西弄醒!
(哎唷好腫好癢喔好古怪的感覺唷)



掀開棉被一看!
果然是市長最得意肥嫩多汁硬邦邦赤裸裸的........... ...繼續閱讀

henryavn 發表於 樂多2:08回應(6)引用(0)

June 22,2010

 [1]  [2]  [3]  [最終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