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7,2018 00:20

亨利市長整理:2017美胸大回顧(四)


※以下內文露點圖片均已使用亨利胸貼保護,請安心閱讀。



看完了上半年的精彩畫面,真的覺得世上只有




....................繼續看下去!!!!!!



2017/7月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 Mon Mon Mon Monsters!


九把刀全新創作,天不怕地不怕的屁孩遇上了真正的吃人怪物,誰輸誰贏?誰的智商比較高?(我押五塊錢賭怪物)

雖然這部片讓我看到了兒時被霸凌的縮影,但有些事情是我那個年代、那個年紀從來沒有想到過的

就是摸奶(被摸者梁洳瑄飾)



摸奶俠與他的快樂夥伴們




不好意思我要提一下喔,(清喉嚨)

九把刀取景地之一是當年我曾待過十年服務的高點補習班
所以那隻怪物在教室裡肆虐的畫面裡,

好像有不少我過去的海報作品啊(自己按下讚)




極凍之城 / Atomic Blonde

2017女性懸疑動作片最精湛的一部!英國軍情六處的女間諜(莎莉賽隆飾)必須在柏林找回遺失的特務名單!時間緊迫,只有她才是唯一希望,其他人誰都不能信,誰!都!不!能!信!喔!
於是她不小心信了安排在柏林的臥底(結果是反臥底)


然後她也只是區區用了一點力氣
降伏了法國女間諜(蘇菲亞波提拉飾)來幫她辦事
雖然她們也是整晚都在辦事


然後害的可憐的女間諜也信了反臥底而被幹掉


啊,我太容易相信人了呢,還是回家好了(太不專業)



魅惑 / The Beguiled


一個逃兵(柯林法洛飾)被寄宿女子學校的女學生撿回校來養,結果包含校長(妮可基嫚飾)、老師(克絲汀鄧斯特飾演)與學生(艾兒芬妮等人飾演)都鍾情於他,一場無形的競爭、迷戀、嫉妒心環繞在這群小心眼的女子之間,最衰的是莫名其妙被剁掉一隻腳的逃兵。


謝謝妳們的款待,也謝謝老師還盛裝打扮呢。


也是啦,但是這件太刻意突出呢~妳說是吧克絲汀老師~(盯)





看來得不到他的心了,我看只好



2017/8月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 / 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


我們認識的那個奇幻大導盧貝松回來啦!外星生物、宇宙萬貌設定都令人耳目一新,意圖使人找回當年第五元素給我們如萬花筒般的視覺饗宴!


(外星人連圈個乳頭都不是這麼容易)



But,盧導卻選了好萊塢最像嗑藥吃毒已久的兩位演員(丹恩迪漢、卡拉迪樂芬妮)來飾演正氣凜然的宇宙特工,這我想破頭都想不出到底是啥原因.........


你看這場景多尷尬


不過看清楚一點倒是收穫不少


最精彩的是中間出來串場的蕾哈娜,舞技真的是很震撼呢


憾 呢



生存者 / The Bad Batch

未來的美國,人類被分等級存活,等級不到的就被分成「次級品」隔離至邊疆,與當地的食人族生活。在那裡不是變成食物,就是連食人族都吃不下而器官殘缺的殘人自生自滅。

女主角蘇琪沃特豪斯手腳半砍掉,所幸伺機逃離食人族的範圍,被收留在一個叫「安樂窩」的貧民聚集地。


...手邊只有一本色情雜誌
用來幻想我也曾經是這些擁有雙手的正常美女............


我好想當暫時的正常人啊~~~我剪~~~~


我貼~~~在鏡子前比對一下


耶~(好容易滿足)




水行俠:「妳今天幹了什麼有趣的事呢?」

吃你的兔肉啦問個屁喔!(怒)




觸不到的愛戀 / Mon Ange

母親生下了一個透明的男嬰,成為少年後,愛上了一個失明的女孩,女孩也陷入了愛戀,但擔心恢復視力後,這段愛情是否會就此消逝。

本片轟動「世界三大奇幻影展之首」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歐洲最大媒體Cineuropa盛讚「成人的夢幻童話,愛情像一場魔術」,就為了片中一顆模擬被吸、被咬、被吮自己會動的奶頭。(真的很厲害啊隱形嬰兒喝奶的日常全紀錄)


哇~隱形的嬰兒耶~(JOJO冒險野郎第四部的透明嬰兒表示)


來喝來喝喔~別喝太快會嗆到喔~~~~



多年過去,嬰兒長大成為一個愛上隔壁失明女孩的隱形少年



我好想看見你~也好想看見你看見我裸體的眼神~啊啊啊~





2017/9月

獵殺星期一 / What Happened to Monday?

2073年全球厲行一胎化,但有個傢伙不小心生了七胞胎,只好將他們藏起來生活。因為是七姊妹,於是用星期來命名,每天輪流化身為同一個身份「凱倫」出門上班。直到有一天,星期一失蹤了?六姊妹找尋蛛絲馬跡,真相一步步逼近,卻也讓彼此招來殺身之禍...。


故事設定很有趣,但這種電影為了要區別角色,總是會刻意將角色們設定個性迥異,使得生硬。不過沒關係,歐蜜瑞佩斯的演技不錯,劇情不太會感到生吞,幸虧不是按照原作七胞胎的男性設定而拍,要不然就變成隨身變了(現在的孩子看過隨身變嗎這)


老四!為了找回老大,你負責去接近那個把她的馬尾男!
我們的生死就靠你了!


嗨~寶貝~你改髮色啦~我喜歡~


這招是我跟亨利市長學的,叫做ㄑㄩㄢ~~~ㄋㄞˇ



好啦好啦直接來了啦吼你很煩(脫(掰開


我的任務要靠近他的訊號手環來偷資料,看來成功了呢


咦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這馬尾男有點厲害啊啊啊啊啊啊啊


喔耶!老四成功了!訊號連線成功!!!!!



喔..........好............我也與馬尾男連結了......................



閨蜜假期 / Girls Trip

幾乎是【女狼嗨到趴】的黑人版,四個閨蜜踏入社會後見面的機會漸少,於是策劃相約在紐奧良「精華音樂節」(Essence Music Festival)同住開趴,過程中發生一堆垃圾事,最終也就是拾回彼此真摯的友情這樣。


除了瑞吉娜霍爾激凸以外




本片最重要的資訊來了,各位在家可以練練功,很簡單的,

只要準備一根香蕉、一顆葡萄柚

也是有一些訣竅

但記得









嗯,受教了。



母親! / Mother!


相愛的作家與妻子(珍妮佛勞倫斯飾演)住在鄉間小屋,有一天,來了個陌生人入住,隔天他老婆也住進來,接著他們的兒子來鬧事,後來一大家族的人都擠進這間屋子...但作家為了自己的虛名,接受眾人進出自家,甚至以這個家為中心,開始長出一個盲從團體、一個宗教國家、一場戰爭、一場食人盛宴...!!!

今年最不舒服的觀影體驗,前半段的感官刺激與後半段的離經叛道,再收錄全世界最刺耳的音效,卻又無比深刻與驚嘆。我其實是喜歡這部片的,雖然這部片真的在世界各地評價是毀譽參半。


先不提形而上的宗教意涵
我們提形狀凸的小珍內涵好了你們看怎麼樣


珍妮佛勞倫斯從影以來首次正面半透明狀態


老公~我想要小孩~我想要~~~~

(隔天)

老公!我感覺到我身體的變化!我好像有了!(也想太多)

有了是嗎!!!!我拿筆抄下來!!!!!(為何)

恭迎太子下凡~~~太子好~~太子棒~~~太子呱呱叫~~~

太子油飯好好吃~~~~~

小珍兒子被生吞活剝,群眾中掙扎的小珍被慘扁
因為太血腥怕嚇到你們所以只以黑白打馬賽克呈現

老公你根本不需要我~~~我去屎~~~~

老婆燒到剩一顆舍利子耶(喂)只好再找一個老婆了。Reset!




2017/10月

大佛普拉斯 / The Great Buddha+ 


短片【大佛】的Plus加長版,所以是大佛普拉斯。佛像工廠的警衛跟撿破爛的偷看老闆的行車記錄器,發現老闆除了跟外面的女人「Gucci」(雷婕熙飾)車震,還跟一個熟女「葉女士」(丁國琳飾)糾纏不清...。這點好奇讓他倆看盡無常世事,甚至也賠上了不值錢的小命。



我提【大佛普拉斯】,


只為了一個說
「哪一次你想要的時候我沒有出現」「甚至把我當成瑜珈老師一樣折來折去」「吸吮吸吮吸吮(?)」的聲音檔.mp3

另一個一直喊
「你想幹我嗎?幹死我啊!快點幹死我!幹死我!」「吸吮吸吮吸吮(?)」的聲音檔.mp3



但是我都沒有她們兩個的火辣截圖,只好跟各位道歉了。


拍謝。



顫慄柏林 / Berlin Syndrome

攝影師(泰瑞莎帕瑪飾)跑去柏林玩,邂逅了一個德國人,一夜情之後卻被他的佔有慾而強制軟禁,但又覺得好像爽爽的。


來啊帥哥,我要你。


等一下我們才第一次做你就這樣吸我會跟不上你的節奏~~



(隔天)

欸....我沒有說可以玩綁的你可以鬆開我嗎......


你看我:完美~特務J~冰凍全場焦點~啦啦啦~


白癡喔!你跳的明明是美人計啊小姐!


值得一提的是,當泰瑞莎帕瑪在拍【戰慄柏林】時,
也同時在餵她的孩子,在ig上發表她的母愛呢~



(我並沒有暗示她拍戲跟下戲時被不同人吸,沒有喔)



接續:

  • 您可能有興趣:

    你路過,我借過
    henryavn 發表於樂多回應(0)引用(0)市長觀點編輯本文
    樂多分類:電影/TV切換閱讀版型 │昨日人次:5 │累計人次:7342
    贊助商廣告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6245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