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2015 00:08

歌喉讚再看一遍的原因是...


歌喉讚,Pitch Perfect

一群女大生唱阿卡貝拉得到全國美聲冠軍的故事。


老實說當年也是被人半哄半騙的走進戲院看歌喉讚,媽的(對聊到這個很激動所以要罵髒話)沒想到跟顏面失調一樣笑的嘴開開卻哭著走出來。對,那個感動太深刻了,全都是那些八零年代陪著我們長大的歌,被正妹們獨特的詮釋方式改編(妹正很重要),而且姐妹們的奮鬥過程與彼此間的友誼也是最容易活絡淚腺的點,總之就是一個好看死了!

然後這群娘子軍本週要用續集跟瘋狂麥斯決一死戰


一邊是挾帶高人氣的續集優質作品,一邊是史詩鉅片重啟而今年目前為止唯一好評的動作片,你問我要選哪邊,答案是抱歉,今年大概就本週,本週這兩片絕對都要看阿!!!


話說回來,除了《歌喉讚》有露點激凸(竟然!)之外,所有角色都有相當獨特的人格特質發揮,比如說有小胸部跟大胸部,然後.............咦好像就這樣(喂)總之就是很多很正很會唱歌的女生兜在一起唱好聽的歌就對了啦。


主角是由安娜坎卓克飾演,超叛逆的, 
叛逆到去參加女生唱老歌的社團(請問那到底叛逆在哪)


社團台柱由布蘭妮史諾飾演,團內的核心角色,人緣很好, 
歌聲很棒但喉嚨長繭有點可憐卻又帶點暴露慾的奇女子


團長由安娜坎普飾演,既然是團長就一定要很G歪(這有明文規定的)
歌聲優異但吃了吐吐果實(?)之後一緊張就會吐,吐很多。


哈娜梅李飾演一個出生前把雙胞胎吃掉、講話小聲但卻是個RAP奇葩,
仔細想想應該是靈界來的捧由。(抖)


這是瑞貝爾威爾森。(跳過)(喂)


各位觀眾,本片最性感的花瓶艾莉西斯奈普一定要介紹一下,
因為她除了胸部最大跟自己坦承經常做愛之外,她的歌聲如何我早忘了。


由校際美聲比賽作為開場,守舊派的團長安娜坎普帶領的娘子軍
穿著空姐服扭捏著唱著老歌,整個陪榜的態勢超弱


嘴賤的雙主持人也開始吐槽。
 
「每年都要吐槽她們好累」


(你們不要吐槽不要吐槽不要吐不要吐不要............)


吐!!!!!!!!!!!!!!!!!!!!!!!


一如往常吃敗仗的娘子軍們,必須召募新血加入
同學!歡迎加入阿卡貝拉美聲女子團! 

咦???妳是去年我們嘲笑過的凱倫岡薩蕾絲......


對,你們去年招募過我對吧,
然後在我背後叫我巧克力馬芬蛋糕對吧


沒、沒有阿你認錯人了(看旁邊)



對啦老娘就是顏色深乳暈大長的像馬芬蛋糕怎樣不行喔!


巧克力這種東西連總統都愛啦我不屑加入你們啦


喔好好好那麼人鬼殊途慢走不送(看旁邊)


女主角登場!不喜歡參加社團活動的安娜坎卓克平時喜歡哼哼唱唱,沒想到在洗澎澎的路上哼個兩句竟然影響到她的一生讓全世界都驚呆了



隔壁的四腳獸表示:停!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哼騎李湘!我要去瞧瞧!


好像是全裸但市長檢查過不是的安娜坎卓克還在哼哼哈兮
背後靈布蘭妮史諾聽到如此好聲音忍不住接唱


嚇死我的毛了你誰阿你!!!



別管我是誰快跟我一起唱最後一句


M性格的安娜坎卓克也乖乖的唱完了



好啦我會參加你們的美聲團體甄選..... 

但你可以稍息以後解散嗎...我下面還沒洗乾淨...


到了隔天的美聲甄選,所有人使出渾身解數將唱功發揮到200%


大家好,我叫艾莉西斯奈普,我胸部很大。


對我不熟的話可以參考派對X計畫這部電影,

我有露點騎乘位的表現唷~(跳一下畫面)





(跳一下回來)


哈哈哈這就是我阿哈哈哈請你們選我~


好!就妳了!(蛤)



我叫胖艾咪,今年一十七,五歲賭到變成精,六歲學人不正經
怎知七歲就有大咪咪(捧)



好!就妳了!(啥)


只見安娜坎卓克默默走來拿出了杯子,敲阿敲



小妹家窮衣不蔽體,大爹大娘阿賞我個銀子吧


好!就妳了!(啥)



美聲菁英都選出來之後,就要循著落落長的訓練課程開始磨練



唱歌唱的好,嘴型最重要



歌聲要響亮,體力不可少(跑步會亂彈跳是大胸部的煩惱)

登台要搶眼,姿態要做好



我的共鳴點在她們身上拜託讓我認真操作


美麗女聲成軍之後,接著要與校內其它美聲社團來一場接龍尬歌
用阿卡貝拉的方式與對手接龍


YoYoYo團長妳太老請讓我站前面YoYoYo 



耶耶耶大家只看我一個不知我在唱什麼耶耶耶


死豬哥哩洗哩跨三小阿跨三小~~~ 



小...小呀小蘋果!我接住你的下一句了!!!


安娜坎卓克表示讓我來接





Sorry~這裡是大胸部的戰場請你退下~(白眼)


沒過多久,校內美聲大賽開打,最強的帥哥組合強勢登場


全新美麗女聲陣容嚇死你們!!!拿出我們的優勢!(挺)


這招是妳的主意嗎,爛爆了,給我退團!


美麗女聲輸了,但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第二名退出比賽而娘子軍直接晉級,拿到參加全國大賽的資格!!! 
 
可是團長超機歪超沒人緣很不爽大家都不聽她的,只聽已經離團的安娜坎卓克,一肚子的怨氣一次爆發



這是我的怨氣!!!我ㄩㄝㄩㄝㄩㄝ~~~~~~~~~~~~~~


好噁心阿花惹發!!!!!!!
   


好噁心阿會噴到奶我來保護!!!(抓)


老娘跟妳說過不准再故意刻意不小心的碰到我的優勢!!!


這時候你打我我打你打的好精采,女人的Cat fight一向是最吸引人的 
 
然後這樣打來打去抓來抓去就會開始有東西要跑出來了



咦???那是那個嗎???










(好啦給你們判斷好了我其實沒很確定那是不是乳頭)




然後這位靈界的朋友拜託你行為正常點好嗎(噁)



就在這個時候, 安娜坎卓克回來了。 

 
唷,妳捨得回來啦,沒看到我們在搞內鬨嗎


YoYoYo請妳們聽我說大家請把心打開分享秘密感情會更好Yo


好!我先來!



我必須要跟你們坦白...我都照三餐打砲...


好這樣就夠了我們一起同心協力共創未來吧(蛤)


於是大家就發揮500%的實力與乳力得到全國冠軍了。





雖然懶得介紹男生角色(根本完全沒提好嗎)
也好像有點忽略女主角安娜坎卓克(因為艾莉西斯奈普太大啦)


但市長沒有偏心!!!就算是小胸部也一樣狂推歌喉讚!
當年我可是差點邊看邊在位子上鼓掌呢!好期待第二集啊!!!


******************************************************************************
安娜坎普凱倫岡薩雷斯近期作品:歌喉讚2(Pitch Perfect2,2015)

  • 您可能有興趣:

    謝謝分享,我的愛再看一遍的原因是...
    henryavn 發表於樂多回應(1)引用(0)露點編輯本文
    樂多分類:電影/TV切換閱讀版型 │昨日人次:0 │累計人次:59332 │標籤:安娜坎普,凱倫岡薩雷斯
    贊助商廣告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44270667

    回應文章

    艾莉西斯奈普騎乘位那一段大概是在幾分幾秒阿?
    | 檢舉 | Posted by hank at January 20,2018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