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6,2007

[07C49]馬的晚會亂說話 祖國喉舌粉不爽


歷史越挖越明顯,「中華民國」早在李宗仁代總統任內就滅亡了!今天在聯合國大會上坐著「中華民國」位置的,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代表,這也是「中華民國」已經滅亡的明證,也是台灣十幾年來以「中華民國」申請回到聯合國無法通過的主因。至於以「中國戰區最高統帥」身份,來台執行「代理軍事佔領」任務的蔣介石,帶著大批中國國民黨徒逃難來台,為了營造出「流亡政府」的假象,不得不扛出「中華民國」的偽冒商標,以「反攻大陸」作為幌子裹脅「來台難民」供其「核心權貴」驅策。若非如此,則無以製造「流亡假象」以取得統治的合理藉口。否則「中華民國憲法」哪一章節,可以找出「下野卸任總統」竟能自己宣佈「復行視事」的條款?對吧!回到正題,中國喉舌似乎對馬英九宣稱「台灣就是中華民國」很不爽,藉著引述「中國時報」社論之手賞耳光,文中提及「國民黨白天訴求『重返聯合國』,晚上宣傳『全民拚生活』,如此前後矛盾的邏輯,老百姓也同樣看不懂。」齁齁齁,代誌那ㄟ安捏西。該文結論是「不管是藍白拖或是布什鞋,全是選舉花招,說什麼為台灣、為人民,都是在『牽拖』啦!」中國時報對綠營的態度本來就眾人皆知,倒是難得一次實話實說地批評馬的「藍白拖」是牽拖的「選舉花招」。只是中國時報思維似乎還停留在專制時代,對台灣選民的用語竟然還是「老百姓」,真是落伍得可以了!

補充閱讀

 

回顧柯慶生談話……返聯公投 奇怪且無

 

記者鄒景雯/特稿

美國亞太副助卿柯慶生最近的聲音,對台灣而言,真像隻烏鴉,聒噪又難聽!但細讀他演說全文,對於民、國兩黨兩項公投案的比較,他說出了若干實情,也正式提醒台灣人民,「入聯公投」才有作用,「返聯公投」則是徒勞無功的。

柯慶生演說全文刊載在美國國務院的網站上,任何人都可以上去搜尋,但是中國國民黨的政治人物與親藍媒體卻是刻意目盲漏譯,意圖偏移美國不支持任何有關聯合國公投的事實,包括國民黨的提案在內。

更 有甚者,標舉中華民國的「返聯公投」究竟是什麼碗糕?柯慶生講得更絕,他說一個不涉及國號變更的公投,讓美方覺得「奇怪且無用(odd and unproductive)」,「大家知道這項公投無助入聯的成功」,「也知道這項公投只是針對台灣內部政治需要」,即使如此,他仍表示「美國不會支持這 項公投」。

柯坦言對返聯公投「不至引起美國強烈反應」,原因就出在其所表述的國民黨提案根本是無效的,說穿了投了也是白投,等於是台灣關起門來自我欺騙,形同過去十四年每年虛應故事返聯向人民交代,事實上撼動不了什麼國際現況,既然如此,馬英九在玩真的、玩假的?不就透徹清楚了。

至 於民進黨的「入聯公投」,柯慶生不自覺講出了其對台灣生存發展的重要性,他說這項公投草案提出「台灣應在國際組織終被如何稱呼」的問題,而且是要以「具有 法律拘束力」的方式通過,易言之,這項公投是有效的,即因為其有用,所以知道「楣角」的中國因此跳腳,押著美國必須出手處理,不讓此一公投實施來使台灣獲 有明確的國際人格。

國民黨一九七一年退出聯合國貽害台灣三十餘年,居然還嫌不夠,現在拿著一個沒用的公投想要繼續欺詐,馬英九誑稱「國民黨返聯公投的訴求非常溫和、有效、彈性、有尊嚴」,早已被柯慶生公開戳破,他卻繼續遮天愚民,真是藐視人民到了極點。

 

本篇引用自
1.馬英九宣稱:台灣就是中華民國
2.馬英九昨提新論述引起側目 藍營今天忙解釋
3.中時:返聯”“入聯都是掛羊頭賣狗肉
4.台灣=中華民國? 謝嘲馬後知後覺
[
原文換碼轉貼]

馬英九宣稱:台灣就是中華民國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7-09-16 10:44:31 



  中評社香港916電/台灣朝野入聯、返聯爭個不休,藍綠陣營昨天在高雄、台中舉辦大遊行拚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昨天捲起牛仔褲管,穿藍白拖參與全民拚生活、重返聯合國大遊行,晚上聲明宣稱台灣就是中華民國’”,揚言傷害中華民國,就是傷害台灣。

  聯合報報道,馬英九還說任何損及台灣的主權、利益、尊嚴的作法,他絕不接受,在這些問題上,沒有所謂外國政府畫的紅線,只有我們自己堅持的底線。

  報道說,這分聲明原本是馬英九致詞稿,但他並照本宣科,致詞兩次都沒提到上述內容;不過,馬英九致詞完畢後,幕僚徵得馬英九同意,仍將聲明稿發給記者,其中最勁爆的內容即是直指台灣就是中華民國’”,直逼國民黨底線,預料將對政壇投下震撼彈。

  馬英九台語致詞表示,國民黨返聯公投與民進黨入聯公投不同,是根據過去卅年的經驗,國民黨非常了解國際事務非常複雜,一定要用彈性務實的方式,才會有效。



  馬英九說,民進黨明知自己的入聯公投不可能,連最好的美國也感覺這是走向台獨的第一步,對兩岸關係有很大傷害,民進黨的案只是為了表態而已,利用外交挫敗創造悲情、幫助選舉,但國民黨案不一樣,美國對國民黨都沒有表示意見,對台美關係沒有傷害。

  馬英九強調,國民黨的公投是維持現狀,民進黨的公投是改變現狀我們是做真的,他們是做假的

  馬英九說,聯合國憲章的第廿三條、第一百一十條,都還寫著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沒有消失,中華民國還在聯合國,他希望講過“‘中華民國已不存在教育部長杜正勝多讀點書。

  蕭萬長則表示,國際環境現實殘酷,若沒有實力、沒用對方式,很難重返國際社會。國民黨執政時期雖然國際情勢對台灣不利,但我方靠經貿及務實、彈性的方法,才加入亞太經合會、世貿組織等,讓經濟變好,返回聯合國才更容易實現。

  吳伯雄則表示,陳水扁的入聯公投決定只為個人利益,不管兩千三百萬人生死,也從不尊敬中華民國“‘國旗就像我們的母親,只要中華民國屹立不搖,台灣就永遠安全。

…………………………………………………………………………………….
馬英九昨提新論述引起側目 藍營今天忙解釋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7-09-16 12:47:45 

 

  中評社香港916電/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郭素春今天表示,中華民國目前憲政體制施行範圍與政府主要有效管轄領域為台灣,因此馬英九主張,台灣是中華民國’”與國民黨一貫立場─“‘中華民國在台灣‘’”,兩者完全一致無不一。

  中央社報道,國民黨執政時期,李登輝為處理敏感的國號爭論,曾提出“‘中華民國在台灣不過馬英九昨天在全民拚生活、重返聯合國集會發表演說,卻提出台灣就是中華民國’”的論述,引起側目。

  郭素春上午受訪時說,台灣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在台灣的意涵與精神完全一致,因為國名中華民國國家,目前憲政體制施行與政府有效管轄範圍都是在台灣,可見不論台灣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在台灣,國民黨的詮釋與主張,前後一貫不矛盾。

  她說,雖然中華民國憲法對固有疆域規範仍及於中國大陸,但若以事實而論,馬英九提台灣是中華民國,既務實涵蓋了當前兩岸治權不隸屬的實情,也未偏廢中華民國憲法的法理原則,且台灣是中華民國’”的論述,更符合當前台灣現狀。

  郭素春指出,民進黨一天到晚只講愛台灣卻絕口不提愛中華民國,但以台灣是中華民國’”的邏輯思考,不愛中華民國其實就是不愛台灣。

…………………………………………………………………………………….
中時:返聯”“入聯都是掛羊頭賣狗肉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7-09-16 10:14:20  



  中評社香港916電/中國時報今日刊發小社論文章說,藍綠雙方分別在台中、高雄兩地舉辦遊行,拚場較勁的味道甚濃,如果不是秋高氣爽、文旦飄香,還以為總統大選已經開鑼。

  然而,文章說,真要說選舉已起跑,倒也與現實環境相去不遠。因為,台灣原本就是一個“‘選舉’‘共和國’”,朝野政客一年到頭都在拚選舉,什麼返聯入聯,其實都是掛羊頭賣狗肉。 

  簡單說,民進黨用公投綁選舉,不想再當煞車皮的國民黨如法炮製,大家有志一同,相約街頭比畫,提前炒熱選舉氣氛。 

  不過,文章又說,美國人可不這麼想,從副國務卿、國安會亞太資深主任到亞太副助卿,一次又一次的談話示警,無不顯示藍綠的公投角力,已將台美關係推向懸崖邊。 

  文章謂,平心而論,定期選舉是民主政府的要件,公民投票則是實踐直接民主的指標。前者選人,後者議事,像台灣接連兩次總統大選,把公投當作選舉工具操弄的民主政府,恐怕並不多見。

 

  文章指出,尤其藍綠雙方,為爭奪政權搞公投,形同把寶劍當菜刀用,卻還講得義正詞嚴。民進黨宣稱“‘公投護台灣,卻不惜跟美國嗆聲, 這種政治算盤,怎麼看都不划算。國民黨白天訴求重返聯合國,晚上宣傳全民拚生活,如此前後矛盾的邏輯,老百姓也同樣看不懂。

  最後,文章說,不管是藍白拖或是布什鞋,全是選舉花招,說什麼為台灣、為人民,都是在牽拖啦!



…………………………………………………………………………………….
台灣=中華民國? 謝嘲馬後知後覺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7-09-16 13:39:13  



  中評社香港916電/藍綠昨天遊行大拼場,上午馬英九和謝長廷,剛好又在高雄隔空交火。國民黨把過去謝長廷蘇貞昌初選互槓的對罵畫面剪成廣告諷刺,謝長廷笑說國民黨是酸葡萄心理,馬王合不了才會故意挑撥離間。

  TVBS報道,謝長廷:國民黨沒辦法合作就有點酸葡萄,拿我們以前,想挑撥人性的弱點,好像別人家夫妻合好,又說他們以前吵架互罵的話,這是不對的。

  同一時間,馬英九也在高雄出席教會禮拜,不過前一晚造勢大會演講稿中,原本寫明台灣等於中華民國的話,怎麼沒說出口?馬英九:這是當然之事,台灣不是中華民國是什麼!

  謝長廷:跟過來很好,我們是很歡迎。也算是後知後覺,但不是不知不覺。

  謝長廷笑馬英九是後知後覺,不過陳水扁說藍軍返聯遊行攏係假,馬英九冷回應。馬英九說,陳水扁講的話不必太在意。

 


Posted by gamy543 at 樂多Roodo! │18:36 │回應(38)引用(0)馬長瘤集團
樂多分類:新聞評論 共同主題:2008總統大選 工具:加入樂多書籤編輯本文
Ads by Roodo!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4146449
回應文章
厚!馬哩個頭香!
Posted by 小丰~ at September 16,2007 18:53
郭素春上午受訪時說,“台灣是‘中華民國’”與“‘中華民國’在台灣”的意涵與精神完全一致,
~~~~~~~~~~~~~~~~~~~~~~~~~~~~~~~~~~~~
她怎麼不說意淫跟嘿咻一樣爽?內射跟中出的意涵與精神完全一致?
Posted by 小丰~ at September 16,2007 19:01
狗民黨認同的種花痻國是prc吧
一看到5星旗自動降車輪旗
Posted by 小凡 at September 16,2007 19:08
我覺得國民黨的論述不僅他們感到饒舌,旁人也感到很煩。

「“台灣是‘中華民國’”與“‘中華民國’在台灣”的意涵與精神完全一致,因為“國名”為“中華民國”的“國家”,目前憲政體制施行與政府有效管轄範圍都是在台灣,可見不論“台灣是‘中華民國’”或“‘中華民國’在台灣”..」

國民黨在繞口令啊?

台灣就是台灣,這麼清楚簡單,有必要弄得讓人家暈頭轉向嗎?
Posted by beckett at September 16,2007 19:12
郭素春上午受訪時說,“台灣是‘中華民國’”與“‘中華民國’在台灣”的意涵與精神完全一致,
~~~~~~~~~~~~~~~~~~~~~~~~~~~~~~~~~~~~
她怎麼不說意淫跟嘿咻一樣爽?內射跟中出的意涵與精神完全一致?
Posted by 小丰~ at September 16,2007 19:01

例子舉得很好!!
Posted by 中出19連發 at September 16,2007 19:22
連"祖國"都比藍軍的立場清楚多了,雖然我們無法接受。
「台灣是中國領土的一部分」「中華民國已經滅亡」「台灣領導人」

我也搞不清楚藍軍到底要用啥名義返回聯合國?
藍軍此舉真的會激怒祖國喔。哈哈。
Posted by 荷包蛋 at September 16,2007 19:24
厚!馬哩個頭香!
======================
呵呵呵...
拿頭香修理馬英九啊?

^ ^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September 16,2007 19:54
她怎麼不說意淫跟嘿咻一樣爽?內射跟中出的意涵與精神完全一致?
=============================================================
齁~這個舉例還真是夠辣...

^ ^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September 16,2007 19:55
“中華民國”已經做古了,台灣就是台灣
顧麵桶的真是講不聽,還是要繼續騙下去勒??
Posted by jacky5233 at September 16,2007 20:20
因為車輪黨本身就是一個大謊言
Posted by bjqs at September 16,2007 20:25
小丰大
我對你的景仰如濤濤江水綿延不絕 呀~~
Posted by 樂陶陶 at September 16,2007 20:31
>>她怎麼不說意淫跟嘿咻一樣爽?內射跟中出的意涵與精神完全一致?


哇靠,你真狠啊!!.........XDDDDDD
真是帥到掉渣啊!!
Posted by pc at September 16,2007 21:04
小丰大
我對你的景仰如濤濤江水綿延不絕 呀~~
~~~~~~~~~~~~~~~~~~~~~~~~~~~~~~~~~
又有如黃河氾濫依發不可收拾?
走~我們買豬肉召妓去~^^

(拍謝啦~最近愛情文藝動作片看太多.......)
Posted by 小丰~ at September 16,2007 21:09
台灣入聯 中國閉嘴(say yes to TAIWAN, say fuck to china)
太好了,我已經把這張相片變成我msn的相片,大小剛好哦。歡迎大家一起
這樣做。
Posted by 老爹 at September 16,2007 21:53
鍋樹村也學會中國人那套睜眼說瞎話的歪理來幫馬狗擦屁股了。
Posted by 鍋屁啦 at September 16,2007 22:07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昨天捲起牛仔褲管,穿藍白拖參與“全民拚生活、重返聯合國”大遊行,晚上聲明宣稱“台灣就是‘中華民國’”,揚言傷害“中華民國”,就是傷害台灣。
==========================================
這段我笑了…
什麼時候馬甜甜敢修憲明確表示中華民國的領土
把台灣劃進中華民國的領土內
我就相信台灣就是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的領土是那裡?『固有疆域?』
固有疆域?我看只有金馬馬祖吧…
流亡政府借住最後變成山大王了…
Posted by 飛鳥 at September 16,2007 23:08
嘿!
狗民黨的中國主子會說什麼?馬小九牠爹要怎麼下台?
值得觀察。

^_^
Posted by 箸 at September 16,2007 23:41
穿"牽拖" 的說人牽拖 真的是好笑,不過這次中國時報,已經表明成為中國官方的喉舌了,直接對馬的主張替中國下指導棋,過幾天馬恐怕又要改口了吧。
Posted by forein at September 16,2007 23:42
彈性務實咧,30年來一點屁都沒有,還好意思說這是30年的經驗。
Posted by Encoder at September 17,2007 01:00
拍謝!各位糕友

剛好周末也在趕著檔期出貨
所以沒辦法一一回應
敬祈見諒

不過,還是會正常發稿的

6^ ^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September 17,2007 01:29
剛好周末也在趕著檔期出貨
所以沒辦法一一回應
敬祈見諒

不過,還是會正常發稿的
~~~~~~~~~~~~~~~~~~~~~~~
加油~加油~^^
Posted by 小丰~ at September 17,2007 01:36
♣所以沒辦法一一回應♣

嘻嘻!

老板忙他的,
老主顧們自已會動手,沒事滴!

^_^
Posted by 箸 at September 17,2007 01:54
台灣不是什麼,台灣就是台灣!

真正有問題的是:中華流亡民國是什麼?
美國已經說啦,中華民國不是個國家!
少來拖累台灣下海。
台灣=中華民國≠國家?也難怪台灣也沒辦法成為正常國家!中華流亡民國想要繼續要流亡,少來想拉台灣下水!拖累了60幾年還不想放手嗎?
Posted by ESIR at September 17,2007 02:03
他再這樣扯下去,很快就要台灣、中國兩邊不是人了。努力吧,馬妞。
Posted by blackbull at September 17,2007 05:22
年糕大
賺錢有數,身體要顧。
寧可少發些稿,也要休息充足,身體才有抵抗力喔。
我們都會支持你的喲~~~
Posted by 荷包蛋 at September 17,2007 07:45
台灣就是中華民國?
那還得問中華民國同不同意咧!

把台灣加進ROC可是變更國土
馬19還是KMT要發動修憲嗎?
這可是「變更現狀」!

美國不同意,
中華人民共和國也不會同意,
台灣更不可能同意!
Posted by 鄉民 at September 17,2007 08:18
年糕大
賺錢有數,身體要顧。
寧可少發些稿,也要休息充足,身體才有抵抗力喔。
我們都會支持你的喲~~~

素啊,我也+1
Posted by 好 at September 17,2007 09:40
照片中鍋素春旁邊那鍋人,好像一臉要扁鍋素春的樣子
忠狗時報.自己習慣稱呼自己是奴才,所以才不自覺得稱別人是老百姓,算是自然反射動作吧
Posted by hans at September 17,2007 09:45
把台灣加進ROC可是變更國土
馬19還是KMT要發動修憲嗎?
這可是「變更現狀」!

~~~~~~~~~~~~~~~~~~~~~~~~~~~
顧面桶又挖個坑給自己跳,看來他們真是慌得六神無主,口不擇言了。希望台灣人能再接再厲,逼馬妞再說幾個大笑話,以盡丁丁之本分。
Posted by blackbull at September 17,2007 10:02
>“台灣就是‘中華民國’”,揚言傷害“中華民國”,就是傷害台灣
明顯不合邏輯的模糊論述
只是一個為選舉騙票硬吹出來的牛皮氣球而已
隨便一戳就破了
Posted by 馬英九被阿魯巴 at September 17,2007 10:52
逛逛日本新聞 看到的一些日本人在部落格上的回應
--------------------------------------------------------------
国連加盟めぐり台湾で大規模な街頭行動

個人覺得台灣確實是一個了不起的獨立國家
不僅在經濟上 在做為一個民主的國家也一樣
比起反對台灣加入聯合國的「O國」(應該是在暗喻支那吧@@)
台灣更是令人值得尊敬
--------------------------------------------------------------
台湾の国連加盟

台灣就大部分而言 對日本是相當友善熱情的
而日本(就國家而言)對台灣卻是非常的冷淡
這點不僅是日本
持有核武的恐怖中國 已經世界上大部份的國家 都是如此

不過台灣,確實毫無疑問的,是有別於中國的獨立國家
我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
--------------------------------------------------------------
国連加盟めぐり台湾で大規模な街頭行動

對於屬於舊日本一部份的台灣以及台灣人
身為一個日本人 贊同台灣加入聯合國 加油!
--------------------------------------------------------------

台灣建國 加入聯合國
國際上支持的人也是很多的
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
Posted by etlove at September 17,2007 13:31
台灣就是要建國 就是要加入聯合國
那些沒有中華民國就活不下去 也不能加入聯合國的藍教徒
可以去澎湖租一些無人島
繼續他們無止盡的流亡生活
Posted by aniyo at September 17,2007 13:54
封建專制的名詞"老百姓",在現今的民主社會裡以人民為主還如此稱呼人民,擺明的就是奴欺主的典型作為!!!這如何了得!這如何了得!
Posted by jason chen at September 17,2007 15:08
>>把台灣加進ROC可是變更國土
馬19還是KMT要發動修憲嗎?
這可是「變更現狀」!

鄉民大...呵呵說的好
台灣就是中華民國?那中華民國的憲法是寫假的囉?
不是寫著還包含中國大陸,小九爸說台灣就是中華民國,那不是只剩下台灣嗎?
已經改變現狀囉,跟小九爸說不改變現狀牴觸...
真是自己說話打自己嘴巴
我真懷疑小九他爸的邏輯能力ㄟ
^_^

另外!糕大辛苦你嚕,但還是以你身體健康為重喔
少發幾篇沒關係啦
^_^
Posted by kkkk at September 17,2007 17:07
每次看到kmt的論調頭都會痛,台灣兩個字可以解釋成一大串,看到我頭暈的想吐...
不過我證實了一般人無法與腦殘溝通...
Posted by 伍佰的一半 at September 18,2007 11:05
國民黨要推動是 "反" 聯 .... 反對入聯 !!!
Posted by Skylight at September 18,2007 16:27
給年糕大
好料的來了
馬英九官網426充斥喔

http://www.wretch.cc/blog/ma1Dog&article_id=19836825
Posted by 馬小九 at September 21,2007 23:18




全家就是你家的鬼邏輯,就是因為不是你的所以才需要特別強調這是我的!

狗冥黨這群人真的是腦殘到腦漿亂噴,它們以為現在還是像以前資訊封閉的時代嗎?人民都不知道嗎?
Posted by 壽司 at August 28,2008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