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4,2007

[07647]《年糕推薦》Joyce桑大作

本篇為914狂想曲作者Joyce的大作,文中除了介紹馳名國際的台灣重金屬搖滾樂團「閃靈」,以及這支「MIT精品」樂團年來的國際行程,同時也將無恥統媒「鎖(進中)國」的狹隘視野,以及反專業的無知嘴臉,完全踢爆曝光。這篇真的值得細細瀏覽,讀過之後心中會有個「爽」字油然而生。統媒常說台灣人沒有國際觀,結果竟然是他們自己對國際音樂趨勢完全不了解,光是看「閃靈」樂團跑法國、跑日本、跑德國的巡迴演出行程,這叫「鎖國」嗎?還有,今年夏天「閃靈」樂團被邀請參加「Ozzfest」-這個全球最大的巡迴演唱會活動中演出,不但是第一個參與這項盛會的臺灣樂團,更是亞洲第一組獲邀演出的搖滾樂團耶!這是何等的殊榮啊!這些統媒真是「超齡啃的雞」!


本篇引用自 

1.914狂想曲 什麼叫做沒資格代表臺灣??

2.閃靈合唱團 官方部落格

[原文轉載]

什麼叫做沒資格代表臺灣??

中天的蘋果光大頭琴又開砲啦!沒想到這次還質疑起即將在Ozzfest中表演的閃靈樂團...

我敢說這位歐巴桑根本沒聽過啥叫做Ozzfest



我想不只蘋果光大頭琴,在台灣,大家普遍認為搖滾音樂 = Bon Jovi + Guns n Roses,並不是說這兩個樂團有什麼不好,只是說,在台灣聽搖滾樂的畢竟不是大眾,而重金屬搖滾也就更少了。

Ozzfest」是由搖滾教父Ozzy Osbourne(奧茲歐斯朋)一手打造、全世界最大型的巡迴演唱會活動,1996年開始至今已邁入第十二年,每年巡迴超過廿場、動員逾百萬樂迷參與。

演出陣容由Ozzy領銜,並由他本人欽點十組搖滾樂團共同演出,十二年來包括「聯合公園Linkin Park」、 「瑪莉蓮曼森 Marilyn Manson」、「林普巴茲提特Limp Bizkit」、「崆Korn 」、「絲絨左輪Velvet Revolver」、Killswitch Engage Rob ZombieSlayerPapa Roach System of a Down等一線搖滾巨星都參與過這場盛會。

閃靈,一月份才結束「法國坎城MIDEM音樂展」以及東京的兩場演唱會與宣傳活動,夏天將在德國登場的全球最大重搖滾音樂節「 WACKEN OPEN AIR」更在一月份邀請閃靈演出。而這次不但是第一個參與這項盛會的臺灣樂團,更是亞洲第一組獲邀演出的搖滾樂團耶!這是何等的殊榮啊!

閃靈長期以來一直支持台灣獨立和轉型正義等議題,在政治立場上也從來沒有隱藏過,尤其他們這次為了這次七月的巡迴演唱特地做了一首新歌UNlimited Taiwan,為臺灣加入聯合國而宣傳。就連代步的巴士車身,都貼滿了支持我國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的貼紙,我駐美代表處也希望他為台灣加入聯合國代言。

由此處聽歌 UNlimited Taiwan by ChthoniC 閃靈

 

我覺得人不可能什麼事情都聽過、瞭解,但是如果不覺得自己無知,反而還在媒體上大放厥詞,這就叫做井底之蛙~ 中天新聞大喇喇的質疑閃靈推動台灣加入聯合國的「資格」,並且在報導時問「50場演唱會高達5千多萬,誰買單?」主播張雅琴更嗆明「為何是閃靈?而非伍佰、五月天或信樂團擔任台灣外交大使?」真是令人搖頭啊,自己都不覺得自己丟臉耶...實在是笨的令人傻眼。

 

 

誰買單?我倒看看中天有沒有那本事要不要來個專訪Ozzy Osbourne專訪,問問他有沒有拿貪腐集團的錢啊?!並且問問他為什麼不找伍佰、五月天等等樂團來演出啊!(當然,如果他知道這些團是啥的話~)

說 真的,找伍佰、五月天、信樂團等等來幫臺灣發聲?沒有不行啊,他們唱歌也很好聽啊,問題是,他們有這個膽嗎?!如果上述這些藝人或是其他藝人也敢像閃靈這麼屌的話,那我真的是舉雙手雙腳贊成!歡迎中天來號召這些藝人啊!不曉得是哪位藝人不過是因為唱了一首所謂的"國歌",不但被封殺、還得裝可憐的出來承認 自己幹了件蠢事,好一個藝人無祖國啊!

有種,就像閃靈和王建民這樣,在老外的市場開拓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Posted by gamy543 at 樂多Roodo! │02:02 │回應(49)引用(0)MIT糕氏紀錄
樂多分類:新聞評論 共同主題:MIT精品錄 工具:編輯本文
Ads by Roodo!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3520641
回應文章
包龍星:像閃靈樂團這種高等貨.你們這些活在中古世紀的中古狼怎麼會了解

我看大話新聞說.韓國跟日本的樂團都沒被要請ㄟ.全亞洲就我們台灣的閃靈被要請.韓國跟日本的樂團都在檢討.如果他們看到台灣中古媒體的中古報導.一定會很爽吧
Posted by 路人 at June 24,2007 03:16
這些藍丁丁這麼厭惡自己生長和獲得薪水的地方,何不回歸中國賺人民幣?整天看不起台灣的一切人事物,活著也挺辛苦的。
Posted by 無 at June 24,2007 07:14
這則新聞給我的感想是:在統媒眼中~
台灣藝人去中國發展且三不五時的唱雖台灣0是理所當然的高尚行為
若代表台灣精神出國表演則代表與政府官商勾結內幕重重必有利益輸送,當然要想辦法來打壓。才符合中國主子對他們的期待。

最後一個字送給統媒:

JDJG
Posted by 樂陶陶 at June 24,2007 07:20
閃靈也順勢邀了這些團體,結果反應都不怎麼熱烈
說什麼音樂不要被政治所干預...
只能說台灣演藝圈大多的想法真的是短視
Posted by Brewmaster at June 24,2007 09:41
中天是以為台灣藝人都要拍中國狗腿才能生存吧
不然也要拍國民黨馬屁是吧

也難怪台灣演藝圈越來越爛了

因為馬屁越拍越響

不拍馬屁的藝人反而被罵
Posted by 小凡 at June 24,2007 11:49
...去中國死更快吧。
大家都買盜版不然就是下載,真的賺得到錢?

題外話,Freddy日前上黃越綏老師的節目有清唱一段UNlimited Taiwan,和重金屬的版本非常不一樣,聽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這是載點:http://www.taiwanyes.org/film/200706/070620twdecode4.wmv
Posted by 鰻魚 at June 24,2007 11:51
這種有錢便是爹的主播只會打打嘴報,拍拍支那馬屁,以免以後在支那早不到工作
Posted by jacky5233 at June 24,2007 11:53
我個人雖然不喜歡閃靈樂團的音樂風格(個人比較喜好偏向抒情的慢歌)
不過我對閃靈的作法跟勇氣給予高度的支持
而且我也認為閃靈的作法-走向國際-才是台灣各種產業未來的出路,而不是短視近利到光會把眼光放在中國市場
所以我要在這裡為閃靈樂團加油^^
Posted by 阿盛 at June 24,2007 12:20
>>我看大話新聞說.韓國跟日本的樂團都沒被要請ㄟ.全亞洲就我們台灣的閃靈被要請.韓國跟日本的樂團都在檢討.

這次亞洲只邀請台灣的閃靈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June 24,2007 14:16
>>這些藍丁丁這麼厭惡自己生長和獲得薪水的地方,何不回歸中國賺人民幣?整天看不起台灣的一切人事物,活著也挺辛苦的。

這跟中國青壯菁英的想法是一致的
只會用醜化的老套路去掩飾自己的無知與無能
結果總是欲蓋彌彰,適得其反

^ ^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June 24,2007 14:17
>>最後一個字送給統媒:

JDJG

這是瞎密拼音字的簡寫?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June 24,2007 14:19
>>閃靈也順勢邀了這些團體,結果反應都不怎麼熱烈

你是指哪一部份?
如果是指「Ozzfest」全球巡迴演唱
閃靈也不能越權邀請其他演出單位
加入該活動吧?因為閃靈不是主辦單位
更何況主辦單位未必欣賞閃靈所推薦的其他演出單位

再者,台灣檯面上還有哪支重金屬搖滾團?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June 24,2007 14:23
>>中天是以為台灣藝人都要拍中國狗腿才能生存吧
不然也要拍國民黨馬屁是吧

也難怪台灣演藝圈越來越爛了

就是因為台灣老思維的藝人(不論年紀大小)
一直沒能耐而走不上國際舞台
只好乖乖去中國苟活
畢竟台灣這塊招牌還蠻好用的
對中國有優勢差距

有能耐走出國際舞台的
根本無須去中國
以前鄧麗君在國際間趴趴走
還不是照樣成為國際巨星
也沒看到她
偷偷去中國表演什麼,才有發展

^ ^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June 24,2007 14:27
>>...去中國死更快吧。
大家都買盜版不然就是下載,真的賺得到錢?

謝謝鰻魚大提供的視訊網址

去中國發展啊
先得躲過被電驢電死
被BT踢死的無敵攻擊
否則....

那就886了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June 24,2007 14:30
>>這種有錢便是爹的主播只會打打嘴報,拍拍支那馬屁,以免以後在支那早不到工作

少了台灣當撐腰
它們有機會在中國發展嗎?
那跟個人演藝才華無關

^ ^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June 24,2007 14:32
>>我個人雖然不喜歡閃靈樂團的音樂風格(個人比較喜好偏向抒情的慢歌)

這很正常啦,每個人喜歡的音樂取向都不盡相同

>>不過我對閃靈的作法跟勇氣給予高度的支持
而且我也認為閃靈的作法-走向國際-才是台灣各種產業未來的出路,而不是短視近利到光會把眼光放在中國市場
所以我要在這裡為閃靈樂團加油^^

年糕始終認為
台灣的市場在太平洋周邊的各口岸
那才是台灣真正的活路

最近越來越覺得

藍教的"國際觀"=台灣的"中國化"
台灣的"國際化"=藍教口中的"鎖國"

藍教的顛倒是非跟"中國的公僕"等級相近似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June 24,2007 14:39
閃靈 與 王建民 , 是台灣人 真實內在本質 的外顯 . 所以, 台灣人 不必妄自菲薄. 勇敢的 向正常的國家 邁進罷!
Posted by v5j2y at June 24,2007 14:41
>>>閃靈也順勢邀了這些團體,結果反應都不怎麼熱烈

>>你是指哪一部份?
如果是指「Ozzfest」全球巡迴演唱
閃靈也不能越權邀請其他演出單位
加入該活動吧?因為閃靈不是主辦單位
更何況主辦單位未必欣賞閃靈所推薦的其他演出單位

再者,台灣檯面上還有哪支重金屬搖滾團?

年糕大,Brewmaster大的意思是閃靈也邀他們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的運動啦。
不過Freddy有說,他們的經濟人都「婉拒」了
Posted by 鰻魚 at June 24,2007 14:57
>>閃靈 與 王建民 , 是台灣人 真實內在本質 的外顯 . 所以, 台灣人 不必妄自菲薄. 勇敢的 向正常的國家 邁進罷!

自信來自對自我省視與認知,期許
每一代的台灣年輕人
都在他們年輕時節發光發熱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June 24,2007 15:28
>>年糕大,Brewmaster大的意思是閃靈也邀他們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的運動啦。
不過Freddy有說,他們的經濟人都「婉拒」了

謝謝鰻魚大的解說
原來是這麼回事.
是年糕誤會了Brewmaster大的意思
真是不好意思

^ ^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June 24,2007 15:30
>>>>閃靈也順勢邀了這些團體,結果反應都不怎麼熱烈
說什麼音樂不要被政治所干預...
只能說台灣演藝圈大多的想法真的是短視

>>年糕大,Brewmaster大的意思是閃靈也邀他們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的運動啦。
不過Freddy有說,他們的經濟人都「婉拒」了

Brewmaster大

真是不好意思啦
要不是鰻魚兄的開示
年糕真是誤會你了

年糕先向你賠個不是
...................

那些藝人扛著台灣的招牌
才有被中共統戰的價值
如果不是因為他們與台灣有話上等號
中國也不會鳥他們的

大概就變成另一個黃安了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June 24,2007 15:35
閃靈喔~
對他們沒什麼好感,這票人都有裝病逃兵的記錄~

IP address location & IP address info:
IP address: 220.132.111.63
IP country: Taiwan
IP address state: T\'ai-pei
IP address city: Taipei
IP latitude: 25.0392
IP longitude: 121.5250
ISP: CHTD, Chunghwa Telecom Co., Ltd.
Organization: Chunghwa Telecom Data Communication Business Group
Host: 220-132-111-63.HINET-IP.hinet.net
Local Time: 2007-06-26 01:40
Posted by FTTT at June 24,2007 15:36
給樓上的 FTTT 大大:

證據=V=(如果是真的當然也要來譴責一下)

不過要是你說Doris也裝病逃兵的話就太妙了...
Posted by 鰻魚 at June 24,2007 15:49
>>閃靈喔~
對他們沒什麼好感,這票人都有裝病逃兵的記錄~

給個證據連結唷
不然年糕就當比照426處理

^ ^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June 24,2007 15:54
>>鰻魚兄

年糕就等他拿出證據連結
言有所本

^ ^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June 24,2007 15:55
感謝鰻魚大的補充啊!
沒把留言作完整描述也是我的疏忽

說到黃安,在之前還看到他出現在某台綜藝目上當來賓
不過卻被主持人酸了一下,只能說應該是知道中國的恐怖了吧!
Posted by Brewmaster at June 24,2007 16:18
>>說到黃安,在之前還看到他出現在某台綜藝目上當來賓
不過卻被主持人酸了一下,只能說應該是知道中國的恐怖了吧!

Brewmaster大

那個主持人會酸
可能是暗示黃安
也不用回來台灣發展了
因為台灣也沒他的位置了

^ ^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June 24,2007 16:22
我不喜歡聽重金屬搖滾,
他們的網頁有點恐怖,http://chthonic.org/
但是對閃靈很有好感,
寧願買閃靈的作品也不會買SHE的
Posted by o at June 24,2007 16:59
↓愛台灣? 閃靈主唱Freddy被爆逃兵役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23/17/g92u.html
新聞在此,自己看~


IP address location & IP address info:
IP address: 220.132.111.63
IP country: Taiwan
IP address state: T\'ai-pei
IP address city: Yungho
IP latitude: 25.000000
IP longitude: 121.496101
ISP: CHTD
Organization: Chunghwa Telecom Co.
Host: 220-132-111-63.HINET-IP.hinet.net
Local Time: 2007-06-26 01:37
Posted by FTTT at June 24,2007 17:48
>>我不喜歡聽重金屬搖滾,

每個人都有音樂取向,這很正常

>>他們的網頁有點恐怖,http://chthonic.org/

這是他們的風格...
^ ^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June 24,2007 18:32
>>新聞在此,自己看~

看啦~!
國防部為何沒再繼續徵召?
那表示他的身體狀況
的確是再國防部認可免役的範圍
你也可以去檢舉,不是嗎?
真是不公平,怎麼你也接受這種事實

連勝文算不算逃兵役呢?
為何他可以不當兵
同樣標準檢驗一下啊~
年糕是不是也可以依照FTTT的標準
認為連勝文不愛台灣,而他又是中國國民黨的中常委
所以推論中國國民黨也不愛台灣?
FTTT大是不是正在宣導這樣子的概念?
那年糕總算了解你的心意
你繼續...

謝謝進館留言表態支持
台灣與中國是一邊一國,自古互不隸屬
你同意這點國家認同,其他問題都可以慢慢溝通
謝謝支持啊~


^ ^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June 24,2007 18:36
...媒體開始要咬Freddy了。

Freddy有沒有逃兵役是一回事(台灣有很多地下樂團都因為兵役問題而暫停活動或是休止、解散),只是現在爆出來是何居心?

再者,照FTTT大大所言,「這票人都有裝病逃兵的記錄」,這是Freddy的,那其他人呢?閃靈可不只Freddy一人而已。
Posted by 鰻魚 at June 24,2007 19:27
>>...媒體開始要咬Freddy了。

這早就可以想見的招數

>>再者,照FTTT大大所言,「這票人都有裝病逃兵的記錄」,這是Freddy的,那其他人呢?閃靈可不只Freddy一人而已。

這部份就是以誇大來掩飾他的謠言

年糕會把這一篇留下來當作存證
如果閃靈其他的成員需要做為訴訟證據
年糕樂意提供其他的相關資訊作為佐證
本篇發言頁面也已存成圖檔備查

年糕建議閃靈的其他成員
要針對這種在網路散播渲染謠言的人
提出"加重毀謗"的控告

今天華視也在操弄王建民
一則是王建民今天沒有勝投
然後旁邊出現幾顆"洋基搖頭丸"
然後指稱毒蟲被捕獲,搜出有"NY"字樣的搖頭丸
然後說"據毒蟲說,王建民也愛吃這種搖頭丸"
後面這一則,前後不到一分鐘

看似無關痛癢
明後天或許就可能可以看到
類似"王建民吃搖頭丸?"的統媒式標題殺人術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June 24,2007 19:40
各位糕友可以發現
在這一篇裡年糕為何都沒有去"代表發言"
之所以把他晾起來示眾
就是為了保全證據

^ ^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June 24,2007 19:42
年糕大大,這是Freddy的Blog,您可以去告知此事:
http://blog.roodo.com/freddylim/
Posted by 鰻魚 at June 24,2007 19:44
>>年糕大大,這是Freddy的Blog,您可以去告知此事:

謝謝鰻魚大大告知
年糕剛剛已經去Freddy的Blog留言版留言了
也請他們過來看這篇
至於下一部怎麼作
那就是他們的權利了...

^ ^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June 24,2007 19:54
統媒的專業,把一鍋的美食加中國大便,臭的令人不敢領教。
那些滯台中國人,不認同台灣,為什麼也不准台灣人對台灣的付出和努力?
我只能說中國人;野蠻加無恥
感謝閃靈對台灣的付出,有如此重量級的國際樂團為台灣發聲,真的很感動。
Posted by 123 at June 24,2007 19:56
對了年糕老大,YOUTUBE上有三段中國人在日蠻橫的影片,有興趣話用
"大阪 中国人違法露天商" "違法露天商" 可以收尋到。
Posted by 123 at June 24,2007 20:07
[本文獲得Freddy授權轉貼,未獲授權請勿轉貼]

我已經正式回應,
我並沒有如有人所污衊, 說我體檢幾十項或是幾百項去鑽漏洞尋求免役,
未來繼續這樣污衊我的人, 請直接提出證據, 哪個醫院 幾年幾月?

我也沒有如有人所污衊, 去考消防員還是聯結車駕照尋求免役,
未來繼續這樣污衊我的人, 請直接提出證據, 我幾年幾月考什麼?
(事實上去考消防員或是聯結車的人也不能免役)

我的確有為了多玩幾年音樂, 我選擇延畢, 選擇晚一點再去當兵,
就跟其他人為了多念幾年書而繼續考碩士考博士, 晚一點再去當兵一樣,
也有人選擇先出國打棒球, 回台灣以後再當兵,
還有很多人選擇中學畢業十八歲就先去當兵,
當完了以後再考大學再念書再玩音樂或是打棒球.

想要先玩音樂 先唸書 先打球 先買房子 還是先當兵, 這些都只是選擇.
想要先玩音樂 先唸書 先打球 先買房子的人,
應該沒有人誤以為先做些事情可以不用當兵.
因此我不認同先做別的事情再當兵的人叫做"逃避"兵役,
因為這些事情的先後選擇, 仍然沒辦法避免當兵.

我支持大家在思考自己生涯規劃的時候, 想清楚優先順序,
但是這不代表我支持人民逃兵.
至於患有生理心理疾病, 依法"不能當兵者", 這也不叫做逃避兵役.

上述選擇先做別的事情 晚一點當兵的人, 或是依法不能當兵的人,
我認為他們擁有跟其他人一樣的權力愛台灣, 一樣主張台獨.

現在雖然台灣法律不准如我這種有十幾年病史的患者當兵,
我卻可以在從事我熱愛的音樂工作的同時 也為國家奉獻心力,
可以透過音樂把台灣帶出去, 我感到非常的驕傲.
說不定就是有這種心理疾病才可以寫出這種莫名奇妙的歌詞.
這也算是一種另類天賦.

如果有天國家改變法律, 患有生理心理疾病者也要當兵, 我也願意.
Posted by gong at June 24,2007 20:44
>>那些滯台中國人,不認同台灣,為什麼也不准台灣人對台灣的付出和努力?
我只能說中國人;野蠻加無恥
感謝閃靈對台灣的付出,有如此重量級的國際樂團為台灣發聲,真的很感動。

123大~

同感
年糕+1

^ ^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June 24,2007 20:52
>>對了年糕老大,YOUTUBE上有三段中國人在日蠻橫的影片,有興趣話用
"大阪 中国人違法露天商" "違法露天商" 可以收尋到。

123大~

謝謝提供
年糕消化一下再來處理

^ ^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June 24,2007 20:53
謝謝gong大大轉貼Freddy大的聲明
也讓糕友們釋宜


至於FTTT大大所說的是不謠言?
在當事人親自授權轉載的聲明對照下
糕友們就可以很容易的自行判斷

而FTTT大大
年糕要很誠懇的建議
是人,都會有自己的政治立場
你盡可能不同意所有人的立場
但不能無恥到為了反駁別人的立場
而去造謠或傳謠,以謀殺人格方式去反駁立場相異的人

若真要如此,年糕大可讓你享受中國426的待遇
或是直接在你的網名上冠上個"造謠者"或"傳謠者"什麼的
因為這是年糕的部落格
你要進館留言,就得依照年糕的遊戲規則

到目前為止
年糕一直把你視為藍教支持者
所以可以讓你繼續發言
而非將你視為中國426
直接驅逐出境

你是否要再繼續散佈統媒的說詞,請自行決定
但是作為一個成年人
就必須為自己的判斷負責
你自己判斷,就醬子~
Posted by 傲笑年糕 at June 24,2007 21:07
飯桶炒作一些兵役問題真是噁心到爆!他們的邏輯是這樣:

愛台灣就一定要當兵,如果沒當過兵就是一文不值,沒資格提倡高呼愛台灣。
另外相同的說法是:
愛台灣就一定要是在地台灣人,如果是旅居國外的台僑就是一文不值,沒資格提倡高呼愛台灣。

結果這些質疑邏輯對中國國民黨權貴全部不適用。一大堆兒子孫子是美國人,既不用當兵,也不用放棄美國國籍。但是選舉時照樣可以高喊[愛台灣],照樣主持飯桶媒體節目,批台灣人的兵役和護照問題。

這是怎樣?[愛台灣]要飯桶批准認定是不!
Posted by ESIR at June 25,2007 02:07
JDJG

這是瞎密拼音字的簡寫?

年糕大啊~ 這是無蝦米的拼字啦~
在這裡 我就不打出那是啥字了 嗄? 你說我「幹」嘛不說明? 因為打出來不太文雅嘛~
Posted by bjqs at June 25,2007 09:04
那位FTTT 我說先生啊
這叫哪門子的證據? 而且「閃靈喔~
對他們沒什麼好感,這票人都有裝病逃兵的記錄~」
真是好個危言聳聽的一段話~怎麼只見你PO Freddy而已? 你不是說一票人嗎?
呿~ 台灣是有言論自由是沒錯 但你長這麼大了 連個該說和不該說都分不清楚 只會亂發不負責言論的話 態度跟吵著要糖的小孩子一樣無理!!
Posted by bjqs at June 25,2007 09:10
沒關係,有一個撲滿體重過重就不用當兵,而他弟弟近視過深也不用當,為甚麼大官口口聲聲說愛台灣,自己的兒子卻不用當兵,甚至有外國國籍,這種人才心態可議
Posted by jacky5233 at June 25,2007 18:15
有當兵又如何 某些人當兵當到頭殼壞掉 如某屈先生
況且偶看到更多當兵的 真實是在過當米蟲的日子
那這種當兵又有何意義 還不如那些替代役的連加恩更讓人來的更加敬佩
所以當過兵又怎樣 逃避兵役又如何 就如某好大軍頭對台灣吃乾抹淨又有幾人能認同
Posted by o(`.`.`)o at June 25,2007 19:19
台灣藝人我看都需要做點功課在上節目之前...伍佰、五月天或信樂團這些人不算重金屬, 了不起就搖滾吧. 真讓他真讓他們(五月天或信樂團)去那OZZFEST我想應應該也會被BOO回家吧
Posted by frannyshow at June 27,2007 08:53
Freddy胸懷全世界的市場,證明實力最重要 ,誰說一定在中國才有市場 ,令人敬佩的是堅持台灣為自己熱愛的國家, 堅持台灣主體意識,閃靈音樂創作也深入以台灣的文化為創作的基礎 ,真正100% Made in Taiwan.

閃靈願意挺身而出 歡喜做 甘願受為台灣入聯盡心盡力,憑此就應該給他們掌聲鼓勵 ,那像時下多數藝人沒骨氣,全鎖在中國市場,只怪這些藝人只靠包裝而已 ,確實沒有國際市場的實力,也不怎麼樣 ! 走不出去 !
Posted by TOP at July 26,2007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