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3月21日
請大家不要穿「逆轉T」去投票!
致最偉大的台灣人民:
請大家不要穿「逆轉T」去投票!包括逆轉帽!逆轉貼紙!逆轉旗等等。
明天,我們就要歡喜迎接最艱辛的逆轉勝!
從我們開始逆轉以來,推出逆轉相關商品,深受大家喜愛,在此台灣青年逆轉本部必須深深致上我們的感謝,因為你們 -- 最偉大的台灣人民 — 的支持,讓我們的努力不至白費。
明天就要投票了,我相信許多人都想穿著「逆轉T」去投票,用最歡喜、虔敬的心情迎接逆轉勝,但是中選會昨天說「不得穿著有助選意圖的衣服」去投票,否則將可能觸法,我們知道大家很喜歡「逆轉T」,但觸法罰錢事小,重點是,不要讓國民黨有機會製造衝突,選輸拿來做文章。
所以,各位最有氣度的台灣人民,請千萬不要穿著「逆轉T」去投票,投完票,大家再開開心心穿著「逆轉T」迎接逆轉勝!
322一定逆轉勝!加油!
台灣青年逆轉本部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5733217
回應文章 
Posted by 316yeswecan
at 2008年03月21日 15:09
Posted by Qsan
at 2008年03月21日 15:19
Posted by Qsan
at 2008年03月21日 15:19
Posted by Qsan
at 2008年03月21日 15:19
那穿小夫或哈特力T可以嗎?
Posted by JY
at 2008年03月21日 16:17
Posted by 忠誠的耶
at 2008年03月21日 17:32

不想投公投嗎?先聽溫家寶怎麼說
http://www.youtube.com/v/Mum-aGyjv5c&hl=en
溫家寶:「我們之所以反對入聯公投,就是因為如果這樣的主張得逞的話,它將改變台灣和大陸同屬一個中國的現狀」。
大家不是都在一直問入聯公投過又沒用 ,只是喊好玩的,現在溫家寶都已經明白告訴大家,一旦入聯公投通過,台灣就不再屬於中國了,這樣還不去投,不投入聯公投真可惜。
溫家寶可是總理,他講的話一定是經過審慎思考判斷的,各位快告訴親朋好友這個好消息。
注意,他只有講入聯通過可以改變,沒講返聯通過可以改變,所以入聯一定要投,返聯去投也好,投個奇摩子。
Posted by 100聯盟
at 2008年03月21日 17:43

如果我投二號
我也是最偉大的台灣人民嗎?
Posted by wowo
at 2008年03月21日 17:45

樓上的
如果你投二號就表示你是藍丁丁
Posted by 阿月仔
at 2008年03月21日 17:49

一定要勝利!!
看看逆轉的每個人 都充滿朝氣和活力
加油
台灣加油
: )
Posted by monica
at 2008年03月21日 17:51
Posted by 316yeswecan
at 2008年03月21日 17:51

樓上的
了解 原來我不投一號就是藍丁丁 而不是最偉大的台灣人民
Posted by wowo
at 2008年03月21日 17:52
Posted by 316yeswecan
at 2008年03月21日 17:57

樓上的你不投一號就是藍丁丁
也不是偉大的台灣人民
而是偉大的中國人民
Posted by 阿月仔
at 2008年03月21日 17:57
Posted by 316yeswecan
at 2008年03月21日 17:59

TO: 316yeswecan
那位WOWO不是說你
是在說我
Posted by 阿月仔
at 2008年03月21日 18:00
Posted by 316yeswecan
at 2008年03月21日 18:02
了解了
請大家小心行事,不要讓他們選輸了以後借題"假瞎辜"再耍賴一次
我會穿有著藏文"台‧藏"以及Freedom的去展現我的意志
謝小夫加油~~~~凍蒜啦^^
Posted by 大良
at 2008年03月21日 18:03

投二號=一中市場
投二號=一個中國
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嗎???
Posted by chris
at 2008年03月21日 18:03

台灣一定贏GOGO逆轉勝
選前最後一夜衝啊!!!!!!!!!!!
Posted by 長昌少女
at 2008年03月21日 18:08
Posted by 316yeswecan
at 2008年03月21日 18:08

逆轉T正港好看
我們就是喜歡好看的事物
所以我們決定選2號
Posted by 台妹
at 2008年03月21日 18:13

藍丁丁又來了
就說自己支持2號嗎??幹麻牽拖這麼多
快去拉票吧!!桃竹苗是艱困戰區
我同學都是藍丁丁
還說公投是政治炒作
唉~~322逆轉勝
Posted by 謝小夫
at 2008年03月21日 18:19
台灣 ① 定贏.看棒球的活力熱情,有輸贏,沒仇恨,為何不能用同樣的心情來面對選舉,當作是 台灣 VS 中國 的一場比賽, 讓我們為台灣加油. Orz....
只要看到很低調的同事,我一問之下,果然家中有藍有綠,寒蟬效應...Orz, 我從沒有這感覺, 有話誠懇的表達, 拋棄黨國一言堂的價值觀, 真正邁向民主進步..呵
民主是犧牲,付出,學習來的..大家視談政治為獨蛇猛獸, 就好像以前男女受授不親一樣....現在女生反而主動大方多了, 只可惜戰地記者都沒遇到..Orz像我這樣談就趣味多了, 這就是多元獨立的民主進步
中國封鎖西藏猶如統媒蒙蔽台灣
看到西藏這幾天被中國鎮壓之後,完全封鎖消息, 讓我深刻體會到, 台灣也是一樣 ,因為被統媒不擇手段的造假打壓台灣的多元化民主意識, 所有真相形同被封鎖, 可悲阿!
以上摘自戰地記者嘉言錄
Posted by 戰地記者
at 2008年03月21日 18:25
Posted by 316yeswecan
at 2008年03月21日 18:28

今天午夜十二點後 也不能再發拉票簡訊 否則會觸法
大家也要小心
Posted by 喵喵
at 2008年03月21日 18:33

因為愛台灣
所以想用綿薄微小的力量
批露一些被刻意包裝的假象
幫助真正想把台灣帶往民主天堂
有熱情熱血的台灣子板倒黑金威權
而不是眼睜睜看台灣被利益交換雙手奉送給萬惡的中共
台灣‧逆轉勝吧!
追求的路上
有很多的支持與反對
當然也有很多冷漠與不關心
有同學說他們公司希望封口禁止談論大選(包括客戶)
也有人說"原來,表態也是需要勇氣的"
...............很多
我只能說臺灣人太善良
被打壓了這麼多年
依舊被國民黨的媒體操弄著我們的分析思考力
正港台灣人應該勇敢的站起來做自己的主人
這才是愛台灣啦!
這次立委選舉民進黨並沒有輸(政策制度錯誤,民進黨這次的票數是增加的)
只是很多人搞不清楚政治惡鬥的真相
誤以為很多民生的問題都是民進黨執政的關係
仔細觀察
在立院阻擋民生法案一百多次的國民黨
才是造成民生經濟無法繁榮的根源
由於眾人的失望與國民黨無盡的唱衰
這次立委的選舉很多在海外的五.六年級生刻意不回來投票--- 完全棄權
開票結果令人意外的一黨獨大
這是警訊
臺灣人民若不再站出來制裁惡源
我們將深陷在更慘痛的深淵中
台灣‧逆轉勝吧!
逆轉勝!-------→逆轉就是轉輸為贏 由壞變好的意思(棒球會使用這個術語)
國民黨竟然在文宣廣告中寫上"我們用選票一起把民進黨逆轉"(這個意思是要讓民進黨贏的意思)
別人說逆轉,他們就說Me Two(too),完全不做功課,真是烏龍
就連316活動的創意也大大抄襲--帽子反戴.擊掌.T恤黑底黃字(也是3個字).......連活動內容也搶著說Me Two(too)
最近
看見謝長廷.蘇貞昌的幸福經濟廣告
將政策明確的訴明給眾人了解
還大聲說請錄影
沒想到
國民黨也出了同樣幸福經濟的廣告
連廣告也....Me Two(too)
這樣的政黨
創意發想都有困難(變不出步囉)
怎能把台灣的未來交給他們呢?
國民黨推出一中市場的想法
我實在無法想像台灣的未來會變如何
看看西藏人民的遭遇
還有多數台商在中國經商的黑幕...............唉,寫不完的多啦..
跟中國往來是沒有法律和保障的
即使簽訂和平協議的西藏
仍遭受暴力的武軍鎮壓與殲滅
胡錦濤說一中市場後他要加強經濟.貿易..的往來....
到時候台灣人的生存權是擁有美國公民權的馬英九可以捍衛的嗎
馬英九的綠卡永遠說不清.遇到事情危機處理差.謊話連篇(永遠有一堆發言人在善後--發言人破金氏世界紀錄的多).3/21還爆出他說他沒宗教信仰.但事實是他受過洗(他敢在眾人面前不認主,不怕被從民中剪除?)
原來
國民黨不會辦活動
因為他們都忙著想要如何包裝馬英九
但是
如果你抽絲剝繭攤開這些偽裝的假象
會發現
國民黨是充滿了謊言.敗壞.黑金.......太壞了不想造口業(自己想)
中國一直把台灣視為他們的一個省份
國際上的打壓決不手軟
他們會願意跟台灣平起平坐嗎?
上千枚對準台灣的飛彈是他們展現的誠意嗎?
到時候中國破壞一中市場的協議時
我們是否就像無辜的藏民一般
待宰
善良的台灣人
請用力撕開國民黨的假面
勇敢做自己的主人吧!(選國民黨會被罵--你是什麼東西,我要回答你!!或是你祖母!!或者是混蛋!!.....---這是國民黨立委在立法院開會時罵人的語言)
台灣‧逆轉勝吧!
台灣的蕃薯仔
322讓我們一起團結牽手救台灣
支持民進黨的人----請讓台灣逆轉勝,長昌1定贏!!
支持國民黨的人----我們用選票一起把民進黨逆轉!!(他們文宣上寫的)
還有,請支持公投入聯及返聯,讓我們凝聚強大的力量,將台灣送進聯合國!!
(我們的邦交國都是貧窮落後的小國,他們人口與土地面積都只佔台灣的百分之幾而已,卻可以進入聯合國,而台灣呢?)
總統大選這一刻
讓我們一起用選票來制裁藍黨(爛黨)吧
台灣加油!!
台灣逆轉勝‧長昌1定贏!
Posted by 13
at 2008年03月21日 19:15
Posted by 力馬
at 2008年03月21日 20:08
Posted by 義大利番薯湯
at 2008年03月21日 20:10
逆轉,逆轉,天天逆,逆了八年還不夠
逆轉無望,搬綠卡,逆轉無效,搬西藏
4年搞東,4年搞西,搞得台灣慘兮兮
搞完八年還不夠,再搞四年同歸西
逆轉無望,搬綠卡,逆轉無效,搬西藏
4年搞東,4年搞西,搞得台灣慘兮兮
搞完八年還不夠,再搞四年同歸西
Posted by 陳柏村
at 2008年03月21日 20:30
逆轉,逆轉,天天逆,逆了八年還不夠
逆轉無望,搬綠卡,逆轉無效,搬西藏
4年搞東,4年搞西,搞得台灣慘兮兮
搞完八年還不夠,再搞四年同歸西
逆轉無望,搬綠卡,逆轉無效,搬西藏
4年搞東,4年搞西,搞得台灣慘兮兮
搞完八年還不夠,再搞四年同歸西
Posted by 陳柏村
at 2008年03月21日 20:30
逆轉,逆轉,天天逆,逆了八年還不夠
逆轉無望,搬綠卡,逆轉無效,搬西藏
4年搞東,4年搞西,搞得台灣慘兮兮
搞完八年還不夠,再搞四年同歸西
逆轉無望,搬綠卡,逆轉無效,搬西藏
4年搞東,4年搞西,搞得台灣慘兮兮
搞完八年還不夠,再搞四年同歸西
Posted by 陳柏村
at 2008年03月21日 20:30

看到很多人支持長昌,
那種內心的激動與感動...真是無與倫比的深
謝長廷、蘇貞昌 『必勝』
長昌萬歲!!!!!!
Posted by 貓
at 2008年03月21日 20:35
樓上的,感動什麼,感動捷運拋錨
感動小夫(人)當道,真以為電火球能照亮台灣嗎?
感動小夫(人)當道,真以為電火球能照亮台灣嗎?
Posted by chuck
at 2008年03月21日 20:59
樓上的,感動什麼,感動捷運拋錨
感動小夫(人)當道,真以為電火球能照亮台灣嗎?
感動小夫(人)當道,真以為電火球能照亮台灣嗎?
Posted by chuck
at 2008年03月21日 20:59

China's premier warns on Taiwan's UN bid 中國總理對台灣的入聯公投提出警告
BEIJING (AP) China's premier tried to woo rival Taiwan with poetry and business deals Tuesday but urged Taiwanese voters to reject a referendum on whether the island should join the United Nations, warning that tensions would rise if the bid succeeds.
中國總理溫家寶希望藉著詩意以及商業提議來吸引敵對的台灣,但是警告台灣選民拒絕去投台灣是否能加入聯合國的公投,說如果這公投通過會提高緊張情勢。
Premier Wen Jiabao said approval of the referendum that will accompany Taiwan's presidential election this Saturday could aggravate the already tense ties between China and Taiwan.
溫家寶總理說這星期六,伴隨台灣總統選舉的公投若通過,會提高已經緊張的中台關係。
"We are opposed to the so-called referendum schemes for Taiwan's membership in the United Nations," Wen told a news conference in Beijing. "That would deal a serious blow to cross-strait relations, that would harm the fundamental interests of the people on both sides, cause tensions in the Taiwan Strait and threaten peace in the Taiwan Strait and the Asia-Pacific region at large."
「我們反對所謂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的公投」,溫家寶在北京記者會上如是說。「這將會是兩岸關係的一大打擊,這將會損害兩岸人民的基本利益,引發台灣海峽的緊張以及威脅到台海安全,甚至會影響到亞太地區的和平。」(譯按:那是有人要打我們吧)
全文
http://blog.pixnet.net/mlkj24/post/15544279
大家加油 明天看國民黨選輸開夜市
Posted by mlkj
at 2008年03月21日 21:21
322~台灣1定贏~
1發逆轉~台灣1定贏~
天佑台灣~天佑台灣人~
年輕朋友~你們很勇敢~
ㄚ玄佩服你們~台灣~哈哈~
1定贏的啦~晚安~@_@
Posted by ㄚ玄~@_@
at 2008年03月21日 22:21

長昌加油!︿︿
台灣需要你們,我跟朋友也會挺你們<挺台灣>
Posted by Yukiband
at 2008年03月21日 22:27

台灣 ''1'' 定贏!!
堅信 逆轉勝!!
Posted by eyelashes
at 2008年03月21日 22:30

台灣加油,長昌一定贏^^
Posted by 新世代台灣人
at 2008年03月21日 22:35

謝謝提醒
不然可能明天就非常興奮地穿去囉
小夫加油!1號加油!
Posted by bohemianncat
at 2008年03月21日 23:11
台灣一定"逆轉勝"
台灣"1"定嬴!!
台灣"1"定嬴!!
Posted by 愛台灣的人
at 2008年03月21日 23:23

台灣"1"定贏,長昌"1"定贏重點是恁唄是台灣出生的~當然台灣是第一名,逆轉勝耶!
Posted by BEN WANG
at 2008年03月21日 23:28

偉大的台灣人民即將迎接逆轉勝的青年朋友們大家辛苦了, 大家好好投這一票, 創造台灣歷史再壹次逆轉的九局下半 !!!
Posted by 法蘭克
at 2008年03月21日 23:30
中央選舉委員會新聞稿作以下宣示:
http://www.cec.gov.tw/files//20080319162607_970319.doc
中央選舉委員會新聞稿
中華民國97年3月19日(星期三)
【 】中央選舉委員會19日呼籲政黨、候選人及任何人, 3月22日(星期六)為總統副總統選舉及公投投票日,當天不可從事競選或助選活動,違者不需經過制止,即可處罰,依法可處新台幣50萬元以上500萬於以下罰緩,經制止不聽者,還可按次連續處罰。
中選會指出,投票當天不可從事競選或助選活動包括不得播送廣播、電視競選廣告,或於平面媒體刊登競選廣告,亦不可於報紙中夾帶競選宣傳品等。
中選會同時強調,民眾於投票時,不得攜帶手機或其他攝影器材進入投票所,違反規定者,將處以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新台幣3萬元以下罰金。投票時亦不可亮票或將選票攜出投票所,都將會觸法。
------------------------------------------
秘書長說的
「不得穿著有助選意圖的衣服」去投票
完全釋擴張解釋,扭曲法條。
本人完全不可能接受中選會這種見風轉舵的說法,
這是嚴重踐踏法律的說法。
至少本人馬經共同作者曾韋禎,
絕對是穿逆轉衣去投票,
我也會帶選舉公報以及中選會公告去做備案,
到時候選務人員有任何刁難或是作文章,
那就法庭見了。
Posted by 曾韋禎
at 2008年03月21日 23:47
Posted by Vicky
at 2008年03月22日 00:24

我覺得樓上有很多人很無聊
不支持逆轉勝就算了
為什麼要來這裡留言?
請去國民黨號稱有百萬青年軍的網站留言好嗎?!
不要甚麼都要抄襲別人
還敢登門踏戶!!
Posted by 吳多多
at 2008年03月22日 00:25

長廷加油!
逆轉!勝!
Posted by 超
at 2008年03月22日 00:25
住在高雄26年了,高雄的進步是大家有目共睹!
高捷,城市光廊,愛河,愛河之心,腳踏車步道..等等
反觀台北市,住在台北的同學告訴我,
4年前的台北市與現在的台北市,差異在何處?
他們感受不出來!只提到...台北的負債變更多了!
台灣加油!!台灣民主加油!!
希望台灣別變成第二個西藏!
我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綠卡我不削...
高捷,城市光廊,愛河,愛河之心,腳踏車步道..等等
反觀台北市,住在台北的同學告訴我,
4年前的台北市與現在的台北市,差異在何處?
他們感受不出來!只提到...台北的負債變更多了!
台灣加油!!台灣民主加油!!
希望台灣別變成第二個西藏!
我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綠卡我不削...
Posted by Tony Chuang 台灣是我的故鄉
at 2008年03月22日 00:39
中華隊連ㄛ門韓國隊
都無法逆轉ㄌ
真正 ㄉ冷靜認清與反省
都無法逆轉ㄌ
真正 ㄉ冷靜認清與反省
Posted by korea
at 2008年03月22日 01:16
Posted by 支持台灣
at 2008年03月22日 01:49
給假裝的韓國人:
我不懂你的意思
你的意思是
韓國比我們強,那我們乾脆不用打了?
那麼,再會
尖酸刻薄的言論少一點吧
不管哪一邊
我們現在能付出的就是選票和支持
有投票權的投票
沒有投票權的支持
不管藍色綠色都是這樣吧
沒有人完美
兩邊都有政績也有陰影
只是我們支持謝長廷
無關乎本省外省台灣人美國人有綠卡沒綠卡
只是我真的不覺得賺錢有比生活快樂重要
錢多不一定快樂
也許我們不夠富裕
但是我們知足常樂
不被剝奪什麼東西
這樣也不錯不是嗎?
逆轉勝啦!!!!!!!!!!!!!!!!!!!!!!!!!
我不懂你的意思
你的意思是
韓國比我們強,那我們乾脆不用打了?
那麼,再會
尖酸刻薄的言論少一點吧
不管哪一邊
我們現在能付出的就是選票和支持
有投票權的投票
沒有投票權的支持
不管藍色綠色都是這樣吧
沒有人完美
兩邊都有政績也有陰影
只是我們支持謝長廷
無關乎本省外省台灣人美國人有綠卡沒綠卡
只是我真的不覺得賺錢有比生活快樂重要
錢多不一定快樂
也許我們不夠富裕
但是我們知足常樂
不被剝奪什麼東西
這樣也不錯不是嗎?
逆轉勝啦!!!!!!!!!!!!!!!!!!!!!!!!!
Posted by papa
at 2008年03月22日 01:50
Posted by 支持台灣
at 2008年03月22日 02:00
Posted by 每人拉5票,就可逆轉勝!
at 2008年03月22日 02:24
對了!!詢問一下較了解的人...印象中...
手機或照相攝影器材不可帶進投開票所內
但投票通知單上的備註說明:
好像沒寫不可以背背包進入吧??
可以背背包吧?以前沒試過...
我背包上有貼上小貼紙耶
~~〔恁爸係台灣人〕←(網路訂購逆轉帽贈送的一堆小貼紙!)
背進去應該不會被打吧?(≧▽≦)
Posted by 午後仍催票,勢必逆轉勝!
at 2008年03月22日 02:31

請支持馬蕭的人給點尊重!
臭酸文是對你們老馬哥一點幫助也沒有的
莫非你們急了?
Posted by NOX3
at 2008年03月22日 02:35
對ㄚ~~~每次選舉一到~~~
只會找一些早已經 [不要台灣ㄉ"外國人"]~~~
(我指ㄉ是早就不住在台灣ㄉ人)
回來拉票~~~
也不知道是拉怎樣ㄉ~~~
看到那些人站在台上高喊~~~
忍不住做噁~~~
他又沒住台灣~~~
憑什麼~敎住在台灣ㄉ人~~~該選誰當總統~~~
他都不要台灣ㄌ~~~有什ㄇ資格回來選舉~~~
真是不削~~~
我呸呸呸~~~
Posted by Vicky
at 2008年03月22日 03:10

322
一發逆轉勝!
一票逆轉勝!
一擊逆轉勝!
一定逆轉勝!
加油!
Posted by =^_^=
at 2008年03月22日 08:25

爭取台灣最後一席
長昌逆轉勝
公投護台灣
Posted by tulip
at 2008年03月22日 09:06

從選舉開始,小夫一直站在劣勢,因為我們不像馬囧他們有一大把鈔票可以灑
DPP真的很窮 尤其又在立委選後這麼大的劣勢下
果然從Freddy+逆風行腳+百萬擊掌逆轉勝
將一些選民喚醒回來 現在就天佑台灣讓中間選民看清楚kmt的鴨霸 雖然後四年阿扁政府做的不盡理想 但身為可以操縱立院生態的kmt哪裡顧人民了?? DPP都沒有幾家電視台願意推銷政府政績 因為媒體都一面倒 老年人領3000誰給的
老ㄚ公(阿嬤)都說:「阿扁比我兒子卡孝順(台語)!!」
眷村伯伯們,為什麼你們有13500可以領 誰給的??
我們勞工農民子弟都碼沒有 請你們用良心說話
還是你們根本就討厭台灣人 說什麼阿扁做這麼爛 請問馬囧台北做多好了 只有中國法統才是唯一
拜託!!都過了這麼久 那位馬囧先生叫你們要莊敬自強、勇敢作戰
而這群權貴子弟各各都有綠卡 你們拚死拚活 什麼「三年反攻大陸」
請問在哪?? 攏是假啦!!
只是蔣介石想成為獨裁者軍事統治才是事實啦!!
Posted by 謝小夫
at 2008年03月22日 09:38

各位盟友
你們好辛苦
我應該跟你們去台北拉票的!!
要不是住在桃園
願今天我們逆轉成功
天佑台灣
Posted by 謝小夫
at 2008年03月22日 09:41

我住在高雄~
早上被我同學電話急叩說前金區有人用1000元扣押無知老人的身
份證,我聽了好氣~於是急忙打電話給總部請他們去調查!!
一定要逆轉勝!台灣加油~~~
Posted by 親愛的
at 2008年03月22日 09:58
Posted by ANN
at 2008年03月22日 10:09

讓投票率衝高吧!!
衝!衝!衝!
Posted by 謝小夫
at 2008年03月22日 10:29

我有在兩手的手背貼上轉印貼紙
逆轉勝還有那個眾神戶台灣
沒問題ㄝ
加油加油
趕緊跟親朋好友說
除了投票以外
還要記得投公投票
加油
逆轉勝
Posted by tulip
at 2008年03月22日 10:42
Posted by 316yeswecan
at 2008年03月22日 10:59
如果馬先生的政策會讓我們賺更多的錢,過更好的生活,那麼我也許會支持她。問題是,她的愛台十二大建設 (難道有不愛台的建設啊?)會不會增加政府赤字呢?她的共同市場要建立在什麼樣的利益交換呢?開放中國財團投資台灣房地產是為了誰的利益呢,建商嗎?沒有一樣講的清楚的,倒底是裝笨還是真的笨?開放中國學歷卻改口說不給他們考證照,到底是瞎扯還是有別的居心?藍丁丁為什麼那麼的不清醒?Posted by 草履貓
at 2008年03月22日 11:24

請大家在下午 1:11 反載帽子出來投票
記得找一頂沒有任何標誌的帽子
在 1:11 一起集氣逆轉勝
打電話, 傳簡訊, email
集愈多人, 氣就愈旺
Posted by 黑都醜
at 2008年03月22日 12:57

to草屢貓: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被叫作藍丁丁了
哈!!
Posted by 謝小夫
at 2008年03月22日 15:13

今天雖然我沒有投票權,
但我還是穿了逆轉勝上街,
雖然沒有逆轉勝,
但台灣大部分的人心,
都逆轉勝了,
不止有投票權的臺灣人喔。
Posted by 恩
at 2008年03月22日 18:50
很難過。選民以為馬囧當總統,他們的好日子就來了?他們實在應該去看看那些中國網軍興高采烈的慶祝馬囧當選的「嘴臉」。我希望逆轉本部能繼續存在,對抗統派媒體,強力監督看緊未來的馬政府。繼續逆風前進,大家一起加油。Posted by 草履貓
at 2008年03月22日 19:52

Freddy,我們輸了,接下來我們要怎麼樣?
Posted by J
at 2008年03月22日 20:08

馬先生能給我們什麼, 我沒有指望什麼, 善良的小綠們, 我們沒有輸, 我們打了一場漂亮的仗, 4年後再來~!!
Posted by 善良的小綠軍
at 2008年03月22日 20:09

人在東京求學無法回台投票的我,今天看著網路新聞哭了...
民主、自由、正義是普世認同的正面價值、但是這些對台灣人而言只是屁,台灣人的心中金錢利益高於任何價值。
後藤新平治台時的哲學:台灣人怕死要用高壓威嚇,台灣人愛錢可以用小利誘惑。
民進黨錯在不夠了解台灣人的奴性是無法改變的,錯在相信普世認同的正面價值是適用於台灣的。
Posted by alice
at 2008年03月22日 22:39

我好難過 真的
突然有種無所適從的感覺
不知道支持馬先生的七百多萬的人
是真的支持馬先生的理念跟政策
還是抱著仇恨的心在投票
是盲從 還是真心為台灣的未來著想
我26歲了
等於我在台北市過了26年的生活
馬先生可以給台北人什麼
多數的台北人有想過嗎
沒有
馬先生能夠給台北人什麼
多數的台北人有想過嗎
也沒有
那麼台灣就在這樣的沒有思考下要交付給馬先生了
今天 下午兩點多
馬先生終於去投票了
走出投票所 向前跟一旁的民眾握手言歡
這樣作為 算什麼
投票時間還未結束 接受媒體訪問 大談政策理念 又是算什麼
為什麼多數的媒體偏偏選擇視而不見
為什麼大家都要對馬先生這麼仁慈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相信馬先生
為什麼台灣有著這麼多的不公平與對待
我真的好傷心
傍晚 我選擇不去維新館
因為我怕我會很激動
因為我怕我會對台灣的價值觀痛心絕望
我們不是絕對消極的看待台灣的未來
因為我們真的很用心想要台灣好
希望台灣可以得到應得的對待
但是為什麼連台灣人自己都不願為台灣受到的不公平出一口氣
心中真的好多疑問
很多很多的為什麼
甚至 為什麼我要出生在台灣
為什麼我們要經歷這樣的考驗
我問問自己
我一點也不勇敢
剛剛聽到一個節目CALL IN的先生說
他已經對政治絕望了
不想在參與政治 不想再管台灣的未來了
我也知道 我們不該放棄我們的母親台灣
但是 真的真的好無力
我不知道
台灣究竟是淳樸可愛 還是短視近利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Posted by 文象
at 2008年03月22日 22:49

逆轉勝了耶
SONG!!!!!!
Posted by 科科
at 2008年03月22日 22:51

高雄 我好愛你
台灣 我好愛你
請你繼續努力
不要放棄
高雄的改變 我們都有發現
長昌我永遠支持你們
Posted by HUACHI
at 2008年03月22日 23:05
恭喜台灣人,馬英九的當選正式宣告台灣獨立不遠了!
Posted by JY
at 2008年03月22日 23:11

藍的
你們真的是無聊到有剩
不要以為臉皮厚可以怎樣
拿去做輪胎都還不夠格
不要用那到處掉的臉皮
污染我們這個地方
也不那麼不要臉跑來這裡嗆聲
你們要嗆 去你們的狗窩嗆
要留言 去你們的大陸留言
不要像個窩囊廢
以為沒辦法對你怎樣就那麼囂張
你們難道沒品沒到要跑到這裡來要?
Posted by 給JY
at 2008年03月22日 23:27

去當兵吧
自稱愛台灣的人
Posted by FREDDY 去當兵
at 2008年03月22日 23:27

我今天一大早就去投票了。
雖然我們輸了。
不過我要謝謝謝長廷和蘇貞昌先生,
他們讓我覺得下一號,是非常件值得驕傲的事。
謝先生敗選後的演說我很感動,
希望他們能繼續持續為臺灣民主加油!
也希望他不要就此退出政壇,
繼續讓民進黨有展現改革的新氣象出來。
Posted by 瑜
at 2008年03月22日 23:32
我是個沒有投票權的大ㄧ學生
我也是支持長昌!我家也是!
我家的人也都去投票了!
這次輸了~
我們家的人都很難過
為什麼大家都看不清楚勒??
大家為什麼都看不清楚對台灣好的到底是誰!
我很難過我沒有投票權!
因為跟我ㄧ樣大的朋友也有人是支持長昌!
但都很可惜我們並沒有投票權!
會被賣掉嗎??
很擔心!
這次輸了!
如果台灣賣掉了
那我們還有機會可以在投票嗎?
如果賣掉了!
以後該不會不選總統了!因為已經賣給對面了!
很擔心!
以後會怎樣!
反正~
我們大家支持長昌!
我們不後悔!
反倒是支持另外一位的!
以後如果民主不見了!沒有民主了!
才在那裡後悔~也來不及了!
雖然輸了~
但我們永遠支持長昌~支持民進黨!
臺灣加油!!加油!!
我也是支持長昌!我家也是!
我家的人也都去投票了!
這次輸了~
我們家的人都很難過
為什麼大家都看不清楚勒??
大家為什麼都看不清楚對台灣好的到底是誰!
我很難過我沒有投票權!
因為跟我ㄧ樣大的朋友也有人是支持長昌!
但都很可惜我們並沒有投票權!
會被賣掉嗎??
很擔心!
這次輸了!
如果台灣賣掉了
那我們還有機會可以在投票嗎?
如果賣掉了!
以後該不會不選總統了!因為已經賣給對面了!
很擔心!
以後會怎樣!
反正~
我們大家支持長昌!
我們不後悔!
反倒是支持另外一位的!
以後如果民主不見了!沒有民主了!
才在那裡後悔~也來不及了!
雖然輸了~
但我們永遠支持長昌~支持民進黨!
臺灣加油!!加油!!
Posted by 芳
at 2008年03月23日 00:00
因為失敗,更要維新,更要逆轉
台灣維新的聲音未來要更響亮
逆轉本部+台灣維新我相信能在2年後開始發光發熱!!
加油!!
台灣維新的聲音未來要更響亮
逆轉本部+台灣維新我相信能在2年後開始發光發熱!!
加油!!
Posted by eric
at 2008年03月23日 00:43

終於逆轉勝了
台南市真的熬很久了
還有高雄市 真不簡單 逆轉的確不容易
我們辦到了
Posted by 台南市 高雄市 報到
at 2008年03月23日 01:06

喂你們這些親馬屁的人還來這裡撒尿是幹嘛, 真是很沒風度!!
民進黨至少輸得起, 沒像4年前國民黨那樣像小孩吵鬧。
選了個無能總統你們也高興, 將來等著後悔吧!
還有叫人家去當兵的那傢伙, 你對愛台灣的定義也太膚淺了吧! 難道拿綠卡還選總統的人就比較愛台嗎?
藍營的人就是這樣, 講別人之前都不先檢討自己, 以為自己有多清高.
Posted by Lemonni
at 2008年03月23日 02:13
引述一篇文章,深表認同也祝福台灣!
各位~哭吧~盡情的哭吧~
過了今晚~就要擦乾淚水向前行了呀~
也許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雖然相差太過懸殊~
但是~我們還是要接受並面對這個結果~
明天~去喝星巴客~明天~去唱好樂迪~
明天~去玩六福村~明天~去看場電影~
後天~正常上班上課~
誰當總統~他的薪水也不會進到我們的戶頭裡!
還是得靠咱們自己對吧!?
也請:
繼續為台灣加油~繼續為台灣發聲~
如果民主已經倒退 20 年~
那麼.....我們這些維新志士得繼續努力!
但是!千萬不要出現千人斬拔刀齋喔!
咱們要保持民主的風度.........
今晚的雨.......能不能......再下得大一點......
好讓我們吶喊:台灣加油!
http://www.wretch.cc/blog/itwnese&article_id=11999739#postComments
Posted by belle
at 2008年03月23日 04:32
會哭是因為政治家風範值得我們敬佩的!
代表我們沒有白投這一票阿~ 至少看到謝先生是如此有風度,要我們接受與尊重! 要人民不要為他哭泣,把敗選的責任都扛起來! 他帶給我們的"和解共生"是最大的民主價值阿~ 而帶著民進黨的包袱對他來說是很無奈的非戰之罪!很多支持者都心疼地哭了...我相信只要是建立在"愛"上就會讓台灣進步...對立與仇恨也會消失~因為人民希望是一致的,讓台灣更好!
http://www.wretch.cc/blog/Qminicat&article_id=5059262
Posted by belle
at 2008年03月23日 04:39

會敗選不是沒有原因的,
民進黨應該深入去檢討,
一、不是每次選舉都是散發負面批評,
人民要看的是正面的牛肉,人民已經厭倦了充滿負面的選舉
二、路線問題,
台灣意識是可以建立的,但是國際的主體意識還很遙遠,
不應該再用公投綁這類議題,民生議題比較值得關注。
三、貪腐問題,
的確八年來有不少有問題的官員,民進黨應該加以清廉化,
不用說過去五十多年國民黨有更多貪腐官員,
只要好好的檢討自己,走出這些年來的陰霾才是最重要的。
四、政績成效,
政績未必會是選戰最有用的利器,
不用到選舉時才出來到處走走,
2012年的總統大選,
今日開始已經要鋪路了,
民進黨內部應該假設一名總統候選人,
這四年開始到處考察民間情況,
不是總統大選快到了,剩下一年的時間才開始"Long Stay"
(借用一下厚臉馬的話)
我也是深綠族群,
希望民進黨能夠深刻反響自己以後要走的路,
以後選戰的方針,以及青年化,國際化,
別只拘束於台灣這塊土地,
勇敢的走出去,讓台灣的光環散發在國際之上。
台灣加油,
台灣人民加油,
民進黨加油!!
Posted by Luffy
at 2008年03月23日 12:25

上面 "FREDDY 去當兵" 那位
難道你沒有保家為國的義務嗎?還是你根本不是男人?或是期待那瘋馬說的話,以為把台灣賣給中共就不用打仗??你知不知道台灣就是有你們這些人所以才不會進步
Posted by 給 "FREDDY 去當兵"
at 2008年03月23日 13:02

Freedy領軍逆轉勝義勇軍,成功的讓選民短暫忘記民進黨過去的糟糕,奇怪的是知道要把杜正勝藏起來,怎會忘了用繩子把莊國榮綁在家裡?沒看到人家馬大姊出包馬上躲到天崖海角去嗎?江霞凌牙利嘴在和白冰冰對罵當時,就要警覺到她會出狀況,2004年吳淑珍的「小貓兩三隻」, 激起藍軍200萬人大集合,還好槍擊案和陳文茜的「奇美小護士」成功逆轉勝,藍軍嚐到苦頭學聰明了,綠軍吃到甜頭卻變笨了,最後西藏血腥事件也沒有讓人感同身受,這都證明言語粗魯不但不加分還會失分。
馬英九陣營始終沒有對逆轉勝大軍口出惡言過,國民黨知道她們的對手是民進黨,不是逆轉勝的青年軍,謝陣營的逆轉勝氣勢讓國民黨不得不跟進,氣勢強到讓藍軍緊張不已,綠軍輸到連內褲都當掉,唯一沒輸的就是逆轉勝青年軍,沒有選戰經驗,年紀輕輕本業是唱搖滾、是學生,打到對手怕起來,逆轉勝青年軍其實是贏了。
Posted by 逆轉義勇軍沒輸
at 2008年03月23日 14:08

Freedy領軍逆轉勝義勇軍,成功的讓選民短暫忘記民進黨過去的糟糕,奇怪的是知道要把杜正勝藏起來,怎會忘了用繩子把莊國榮綁在家裡?沒看到人家馬大姊出包馬上躲到天崖海角去嗎?江霞凌牙利嘴在和白冰冰對罵當時,就要警覺到她會出狀況,2004年吳淑珍的「小貓兩三隻」, 激起藍軍200萬人大集合,還好槍擊案和陳文茜的「奇美小護士」成功逆轉勝,藍軍嚐到苦頭學聰明了,綠軍吃到甜頭卻變笨了,最後西藏血腥事件也沒有讓人感同身受,這都證明言語粗魯不但不加分還會失分。
馬英九陣營始終沒有對逆轉勝大軍口出惡言過,國民黨知道她們的對手是民進黨,不是逆轉勝的青年軍,謝陣營的逆轉勝氣勢讓國民黨不得不跟進,氣勢強到讓藍軍緊張不已,綠軍輸到連內褲都當掉,唯一沒輸的就是逆轉勝青年軍,沒有選戰經驗,年紀輕輕本業是唱搖滾、是學生,打到對手怕起來,逆轉勝青年軍其實是贏了。
Posted by 逆轉義勇軍沒輸
at 2008年03月23日 14:08
輸不是民進黨做的很差,而是媒體的功力太厲害,媒體的不公讓一個
好的政黨理念暫停,人民需要再教育民主理念要再向下紮根,不然台
灣要脫離中國的魔掌很難,因為連國民黨都不認同台灣這塊土地要
怎麼把台灣推出去呢? 希望國民黨不要笨到去簽和平條約把台灣送
進中國那才是苦難的開始啦!
逆轉青年們別氣餧,等我的孩子大了就讓他們再加入,現在我會負起
教育他們了解台灣真正的歷史,台灣的未來我們也有責任,繼續為台
灣打拚大家一起來.
有套很不錯的台灣四百年的書,這是學校不會教的歷史,希望已經當
家長的去買來教育你們的下一代,讓他們了解台灣真正的歷史!
就算年輕學子也可以去看看,多多了解台灣母親曾經是多麼苦難
好的政黨理念暫停,人民需要再教育民主理念要再向下紮根,不然台
灣要脫離中國的魔掌很難,因為連國民黨都不認同台灣這塊土地要
怎麼把台灣推出去呢? 希望國民黨不要笨到去簽和平條約把台灣送
進中國那才是苦難的開始啦!
逆轉青年們別氣餧,等我的孩子大了就讓他們再加入,現在我會負起
教育他們了解台灣真正的歷史,台灣的未來我們也有責任,繼續為台
灣打拚大家一起來.
有套很不錯的台灣四百年的書,這是學校不會教的歷史,希望已經當
家長的去買來教育你們的下一代,讓他們了解台灣真正的歷史!
就算年輕學子也可以去看看,多多了解台灣母親曾經是多麼苦難
Posted by 李
at 2008年03月23日 15:03

大家辛苦了。
謝謝所有年輕朋友你們的努力。
特別謝謝Freddy。
努力,不會白費。會內化成每個人的能力、信念、回憶,成為台灣的根。
Posted by 小兔兔的小姑姑
at 2008年03月23日 15:07
希望陳柏村小朋友不要說氣話,當你了解國民黨的本質再來批
你的講法是受了國民黨及媒體的影響,這我可以理解,但請冷靜
的思考用心用眼睛看看,你的環境你的生活有那麼差嗎? 你很
難過嗎?你不自由嗎?你的一切有設限嗎? 請你了解你現在的一切
是民進黨的努力而來的,我小時候就沒有這麼幸運,連語言都有限
制不小心說錯會被處罰..............或許時空已過但傷痕不
會消失,陳柏村小朋友請用慈悲心用民主風範來包容其他人的意見
,這樣你得到會是正面的人生觀不再是忿忿不平的,請珍惜現在所
擁有的一切!
你的講法是受了國民黨及媒體的影響,這我可以理解,但請冷靜
的思考用心用眼睛看看,你的環境你的生活有那麼差嗎? 你很
難過嗎?你不自由嗎?你的一切有設限嗎? 請你了解你現在的一切
是民進黨的努力而來的,我小時候就沒有這麼幸運,連語言都有限
制不小心說錯會被處罰..............或許時空已過但傷痕不
會消失,陳柏村小朋友請用慈悲心用民主風範來包容其他人的意見
,這樣你得到會是正面的人生觀不再是忿忿不平的,請珍惜現在所
擁有的一切!
Posted by 李
at 2008年03月23日 15:17
八年已過,陳總統也將缷任別再說過去的事,下一位執政的是國民黨
請仔細看他們所說的是否能實現?
過去國民黨五十多年不也做的很差勁,但國民黨有負責嗎?這次他們
再次執政希望他們能把過去的錯彌補,從他們手裏溜出去的經濟犯
引渡回來政治犯也是,他們要負的責任太多了
228事件已過,國民黨有責任把真相還原,這是教育的一部份他們沒
有理推託,不是要做好教育嗎? 請把真正的台灣歷史還原,給台灣人
民一個公道!
請仔細看他們所說的是否能實現?
過去國民黨五十多年不也做的很差勁,但國民黨有負責嗎?這次他們
再次執政希望他們能把過去的錯彌補,從他們手裏溜出去的經濟犯
引渡回來政治犯也是,他們要負的責任太多了
228事件已過,國民黨有責任把真相還原,這是教育的一部份他們沒
有理推託,不是要做好教育嗎? 請把真正的台灣歷史還原,給台灣人
民一個公道!
Posted by RING
at 2008年03月23日 15:27
Freddy你是我們的希望 這些日子的努力辛苦了 所有逆轉青年們
你們要繼續為民主這塊淨土努力 不要放棄也不要洩氣 你們做的
很好 你們讓我看到新民主的誔生 我們贏得民主之路 它沒有倒退
用你們的方式把民主理念 跟台灣的主體意識散播出去 加油了
有你們努力 我們才能感到希望的存在 民主信念我們會一直支持
淚流完 請擦乾 繼續拚 !
我流了一整晚 應該夠了 收拾起心情 再出發!日子總要過
你們要繼續為民主這塊淨土努力 不要放棄也不要洩氣 你們做的
很好 你們讓我看到新民主的誔生 我們贏得民主之路 它沒有倒退
用你們的方式把民主理念 跟台灣的主體意識散播出去 加油了
有你們努力 我們才能感到希望的存在 民主信念我們會一直支持
淚流完 請擦乾 繼續拚 !
我流了一整晚 應該夠了 收拾起心情 再出發!日子總要過
Posted by 逆轉的風
at 2008年03月23日 15:42

哈哈!!
贏了
真是給他爽爆了
你們輸了二百多萬票
好好反省吧
絕大部分青年學子還是投二號啦
Posted by Alvin
at 2008年03月23日 15:45
3/20那天就有調頻說他們可能會大贏2佰萬票左右好準, 縱然這埸
選舉有很多不公但 終究 輸了
要想想未來該怎麼走 結果 都知道了就別討論了
人生的路是往前走的 不會往後 所以 現在跟未來才是重點
我期待異軍突起 新民主在這次的選舉中誔生了 所以侍目以待
或許這可能就是第三勢力 中間的力量
選舉有很多不公但 終究 輸了
要想想未來該怎麼走 結果 都知道了就別討論了
人生的路是往前走的 不會往後 所以 現在跟未來才是重點
我期待異軍突起 新民主在這次的選舉中誔生了 所以侍目以待
或許這可能就是第三勢力 中間的力量
Posted by 逆轉的風
at 2008年03月23日 16:01

後藤新平治台時的哲學:台灣人怕死要用高壓威嚇,台灣人愛錢可以用小利誘惑。
我可不認同 選輸了還拿出這種看法 那選馬的700多萬人真的都是這樣? 未免失言!
選舉制度也一樣!有700多萬人看法就是與500多萬人不一樣!
但是遊戲規定700多萬人看法勝出是要被接受的!
沒辦法!除非改變遊戲規定!
Posted by 輕鬆
at 2008年03月23日 16:18
逆轉本部打了ㄧ場高格調的選戰,我想台灣人民都會記得這份感動的。當務之急,是為下一次選戰 (縣市長)佈局。
說真的,我突然發現國民黨很會選舉,花了八年利用媒體把阿扁打入十八層地獄,然後找了一個百戰百勝的明星臉來當傀儡。
至於下一場總統大選呢,2012 年能挑戰馬甜甜的總統候選人,只能找民間形象清新人士,或者是民進黨內尚未擔任中央政府公職的新生代;女性優先,最好是經濟學學者或其他領域專家。民進黨抬面上的政治人物,是該交棒的時候了。
Posted by 草履貓
at 2008年03月23日 16:27
雖然 成果不是很理想
不過 至少有努力過
昨天看到這樣的新聞
超想哭的拉
不過 很高興 大家都很有風度
沒像前四年那些人一樣
沒當選就在叫叫叫!!!
下個總統大選 再把它贏回來也不遲!!!
不過 至少有努力過
昨天看到這樣的新聞
超想哭的拉
不過 很高興 大家都很有風度
沒像前四年那些人一樣
沒當選就在叫叫叫!!!
下個總統大選 再把它贏回來也不遲!!!
Posted by xxx
at 2008年03月23日 16:34

真想知道
以後東森、中天、TVBS、年代等泛藍媒體
以後的政論節目要開始罵誰
他們花了8年把阿扁塑造成十惡不赦
接下來的4年 真想知道他們節目要怎麼做
文欠小妹大要開始批判誰
真想知道啊
哎哎∼∼野台快來吧
整個需要怒吼!!!!!!!!
Posted by 台灣長昌
at 2008年03月23日 17:17

結果反而有人帶9帽去投
警察也沒怎麼樣...
Posted by 雲天若人
at 2008年03月23日 18:37
Posted by 草履貓
at 2008年03月23日 19:42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我的想法是從現在開始
我們把現在剩餘的力量
結合起來用來街穿 KMT 的弊
捅爆他們虛位的外表
更進一步
嚴格監督
至於我想"逆轉"
來個轉型
別把逆轉本部的力量放散掉
不過要轉成什麼?
還是有請 佛來敵 與逆轉部的成員好好討論吧
Posted by 趙貓
at 2008年03月23日 21:14

放棄民進黨吧!
Freddy 我們自己組黨吧
Posted by evian9
at 2008年03月23日 21:32

選後至今…沉澱之後
以下是我的心情
[落雨聲]
昨暝母親的天治咧號
母親的子兒你甘有底聽
歸瞑的落雨聲親像一曲一曲悲嘆失落的哀歌
落嘜停的目屎強嘜淹過未來的理想未來的夢
黑暗暝的雨水這呢冷冽
通過母親的土地像針威
昨暝母親的天治咧號
母親的子兒你甘有真究聽
聽她治咧對咱講
咱的筋骨也無夠勇健
一點一滴等待它成長
落嘜停的目屎沖走身軀上的土沙
擱巧冷冽的寒冬嘛ㄟ轉著春天
咱要蘊含飽足的營養
等待時機冒出青翠的新芽
昨暝母親的天治咧號
母親的子兒你甘有底聽
歸瞑的目屎是嘜厚咱知
奮鬥的心嘸通打失去
一暗的悲傷甲失志到這為止
暝那在的日頭猶原會擱再昇起
她治號是驚咱攏嘸真究聽
聽她治咧甲咱講
母親的名、母親的人一治攏和咱站相偎
哪裡跌倒我們就從哪再站起來!
別讓他們打垮了咱們!
那就乘了他們的意了
台灣還要持續加油!
我們也要堅持
Posted by 綠柚子
at 2008年03月23日 22:46
這次選舉 沒有輸 ,我們有更強的推力 ,
讓台灣人民 看清楚 國民黨的政績 ,
我們要當個盡責的在野黨 ,
負起監督的責任 ,
這四年 才是真正的逆轉勝一戰 ,
大家加油 ,
一起讓台灣再次起飛 ,
再次踏上國際的舞台 ,
加油吧 ! 青年人們 !!!
(( 一個高三 , 沒有政治立場的高中生 ))
Posted by 我們要當個盡責的在野黨
at 2008年03月23日 23:35

台灣加油!!!
這次輸了!!
沒關西.....下次我們給他們贏回來!!!
長仔~昌仔~
加油^^
Posted by 我們要加油
at 2008年03月23日 23:49
我要跟你們道歉 ??對不起歐 , 我是一個台灣出生台灣長大的外省人 。
選人不選黨 ,
才是正確的 ,
長昌沒有做錯事 ,
請大家繼續支持一號 ,
不要放棄民進黨 不要自己組黨 ,
台灣民主要進步 ,
我相信 只有民進黨的候選人才有能力引導 。
Posted by 我們要當個盡責的在野黨
at 2008年03月23日 23:57
等於我在台北市過了26年的生活
馬先生可以給台北人什麼
多數的台北人有想過嗎
沒有
馬先生能夠給台北人什麼
多數的台北人有想過嗎
也沒有
這人寫的有問題,
他真的是住在台北嗎?
他以為下水道很好搞嗎?
他以為網路這麼方便,不是政績嗎?
他該不會以為治安好是應該的吧?
他真的住在台北市嗎?
喔,附帶一提,
既然覺得馬英丸幹得不好,
可以離開台北市阿,
沒有地方有加蓋~
馬先生可以給台北人什麼
多數的台北人有想過嗎
沒有
馬先生能夠給台北人什麼
多數的台北人有想過嗎
也沒有
這人寫的有問題,
他真的是住在台北嗎?
他以為下水道很好搞嗎?
他以為網路這麼方便,不是政績嗎?
他該不會以為治安好是應該的吧?
他真的住在台北市嗎?
喔,附帶一提,
既然覺得馬英丸幹得不好,
可以離開台北市阿,
沒有地方有加蓋~
Posted by Abiansucks
at 2008年03月24日 00:13
哭完之後
要好好當在野黨
大家加油!
要好好當在野黨
大家加油!
Posted by 快樂在野黨
at 2008年03月24日 00:14
是不是有一些手續?
Posted by Freddy如果要當兵要怎麼做?
at 2008年03月24日 00:17
僅以Che Guevara的一席話與各位分享 - "如果說我們是浪漫主義者,甚至是不可救藥的理想主義分子,我們想的都是不可能的事情,那麼,我們將回答一千零一遍,是的,我們就是這樣的人。"
Posted by jon
at 2008年03月24日 00:25

在國外看的新聞報紙也都是藍的!
跟在台灣容易被那些媒體洗腦沒啥兩樣~
我覺得逆轉青年可以辦個報社媒體之類的, 只有自由時報民視三立是不夠的!
還有這次選完國外媒體都說這次代表了民主的進步, 很平和的選戰...我想是只有國民黨贏了才有安定吧!! 如果今天民進黨贏他們是不是又要像四年前那樣亂?? 到底誰不民主, 民主進步又是誰的功勞, 那些媒體有沒有雙重標準啊!?!?
馬真的只是個沒有思想主見的魁儡, 連中國都表示馬比較好控制了...這麼樣的一個木偶領導人, 700萬人投給他在想什麼?真的是為台灣的未來擔憂! 如今政治人物到底怎麼做才會贏得民心? 政績不看看長相嗎???
Posted by Lemonni
at 2008年03月24日 00:40
好個切格瓦拉,他這句話我曾抄寫在日記裡,這就是態度,Jon來擊個掌吧!
完全的執政等於完全的責任,國民黨已經沒有任何靠杯的理由了,這四年我們好好監督他們吧,要相信台灣,相信民主
逆轉總部的好孩子們別灰心別洩氣,要達成目標原本就是不容易的事情,接受挫折是邁向成功的必須過程,我們要重視過程而不單只看結果,身處劣勢不正是執行逆轉的前提嗎?
加油
完全的執政等於完全的責任,國民黨已經沒有任何靠杯的理由了,這四年我們好好監督他們吧,要相信台灣,相信民主
逆轉總部的好孩子們別灰心別洩氣,要達成目標原本就是不容易的事情,接受挫折是邁向成功的必須過程,我們要重視過程而不單只看結果,身處劣勢不正是執行逆轉的前提嗎?
加油
Posted by Jason
at 2008年03月24日 00:44

TO Abiansucks
下水道真的不好搞...阿扁市長四年用了三成多
馬市長八年增加兩成(五成多)...但是刻意用所謂的不同計算方式呈現出八九成的虛象
網路很方便...不只有台北市方便 全國都很方便
治安好不好大家心知肚明...我想你的治安好就是馬市長的功勞 治安不好就是阿扁總統的問題 是不是如此
我在台北成長26年 我了不了解台北市
我想 不需要你的評論 大家心裡有數
晚上看到呂副 到T台接受李四端的專訪
看了之後 我很難過
因為呂副在專訪中說的話
她說出阿扁執政這八年遇到的辛苦...
我心想 為什麼台灣人總是看不到這樣的困處
對外面對中共的強力打壓
對內又是藍血人群的無理瘋狂叫囂
難道台灣裡頭就是無法團結嗎
網路上總是充斥落井下石的藍血人
確少這麼一點團結的愛與信任
台灣的選舉沒有所謂的公平
一個從獨裁中正要走出來的國家
所謂制衡的力量原本就是這麼的微薄
而且台灣一面要對付世界獨裁大怪獸的中國霸權
一方面又有台灣內部藍霸權與之不斷的眉來眼去
怎麼會不令人擔心
我們都知道社會是很現實的
要一個人放棄現實 去面對一個艱困的問題是非常不容易
不景氣中還是有人很有作為
一眛的怪罪國家沒有給你什麼
為什麼不要自己更加努力來突破困局
人 都是現實的 都希望同樣的付出會有更大的回報
但是 就是有一些人為了真理與理想在努力
他們都是孤單的
如今的台灣給他們的努力有了一點點的回報
但是 真的還不夠
我們更要加倍加倍的努力
因為我們真的希望台灣好 希望台灣更加美麗
前輩們的努力我們都要好好看仔細
既然是對的 當然要延續
既然社會現實 我們更要努力
想辦法讓更多的人改觀與認同
讓更多的台灣人更認同台灣的美麗
更自豪我們的美麗國家-台灣
大家加油
Posted by 文象
at 2008年03月24日 01:46
我想通了,馬政府成立的第一天起
只要他犯錯,我就要上街頭與他幹到底!!
只要他犯錯,我就要上街頭與他幹到底!!
Posted by eric
at 2008年03月24日 01:58

樓上的
加我一個
Posted by 台灣魂不滅
at 2008年03月24日 02:36

可以加入青年團嗎
Posted by 鄭小黑
at 2008年03月24日 02:49

組織個監馬團?
我是覺得立法院
要派人去長坐監督(首先監視立法院)
接下來組織應變中心
只要有問題就是開記者會
相信KMT會收斂點
Posted by 趙貓
at 2008年03月24日 08:27

恩..."一人一信支持長仔"
寄到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號10樓
民進黨中央黨部
收信人"謝長廷"
希望能衝到千封,萬封...^^
Posted by 小葛
at 2008年03月24日 09:15

台灣的困境是要靠自己走出來的
我想成為在野之後更應該發揮制衡的力量
好好的看看馬英九能不能實現他的政見
很多人說支持民進黨卻投給了馬英九
希望他能做事
昨天看了很多政論節目
同意了--讓他做做看--
也看了呂副總統的專訪
一直以來都覺得阿扁做得很辛苦
國民黨靠著國會多數
杯葛陽光法案
單純的為了反對而反對 多數的法案都是如此
若要問阿扁做了什麼
我想反問這8年國民黨立法委員做了什麼值得選民再選他們的政績
看到了西藏問題
有許多人覺得這太遙遠
但非得要打到門前再來後悔嗎?
很多人覺得經濟很重要
但這是全球性的問題
馬英九能輕易解決
事情想得比做來得容易
看到了謝長廷先生的風度
至少民進黨沒有抗爭
只能說民進黨如何對付國民黨這擁有龐大黨產的怪獸
大家應該站起來 更加堅持
希望青年軍有人來領導
發揮更強大的力量 為台灣人民發聲
加油!加油!
Posted by ERIN
at 2008年03月24日 10:39

Freddy,要不要出來講一些話?我們都很期待...
Posted by K
at 2008年03月24日 12:02

輸了, 別怪他人。
輸了, 就去找真正原因。
用不入流字眼怪媒體、怪群眾, 辱罵到的都只是自己, 於事無補。
先看看民進黨內如何反省, 要是反省不徹底, 2012沒望, 那麼Freddy要不要考慮出來組黨重新出發。
Posted by GK
at 2008年03月24日 14:37
Freddy 已經在大話新聞發言了。值得欣慰的是,這次選舉青年票 (二十九歲以下) 小夫囊括56%,而逆轉本部也會繼續存在,! 首先我們要努力的是公投法補正以及單一選區兩票制修正。現在唯一能擋住「承認中國學歷」跟「一中市場」只剩公投了。Posted by 草履貓
at 2008年03月24日 14:46

羅文嘉特別提到年輕選票的流失就在這四年發生:
「2004年以前,民進黨受到20到29歲年輕人的支持,大概都是國民黨的兩倍,到現在2008年,就從04年到08年,民進黨在政黨支持度,所有年齡都輸,在20到29歲輸更多。」
草屐貓, 你的資料來源很有趣, 大選是無法統計年齡票數的, 只能由民調推估。要承認失敗, 首先由自己開始低頭, 低頭只會讓我們謙遜, 路走得更踏實, 一點也不損我們的自尊。
Posted by GK
at 2008年03月24日 15:09
GK:謝謝您的指教。這樣的數字(引述自 Freddy)當然是選後民調推估的,民調雖然有誤差,總有參考價值。我舉這個數據是要鼓勵逆轉本部的努力,不需要做其他解讀。馬先生的「承認中國學歷」也可能是青年選票板塊移動的原因,如此而已。選輸的原因當然不只一個,但是,我想很多人都會同意扁政府對於經濟不景氣的作為太少,是崩盤的最大原因。而恕我直言,馬勝選的原因,不全然是他的政見比較吸引人。
Posted by 草履貓
at 2008年03月24日 16: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