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3月12日
不能鐵齒,逆轉勝發功,恭喜台灣勝澳洲啊!!
文:Freddy
很多棒球迷從「奧運資格賽八搶三」開打,注意到我們為台灣隊加油所寫的熱血歌曲「逆轉勝」每天都在緯來直播球賽的時段播出,一路也連續贏了西班牙、墨西哥、德國。直到3/10那天對加拿大之戰,由於我們在抽換這首歌的廣告字卡的時候,不小心卡在剪接室,來不及送去給電視台,結果這天沒有播出「逆轉勝」這首歌,台灣隊就輸了。
哇咧,台灣隊輸了以後,我的信箱突然被灌爆,一堆人寄信來問我說,是歌曲被電視台封殺了嗎?還是沒錢下廣告了呢?也有人說要來捐廣告費,讓這首歌要在直播過程播出,他們說這是「逆轉勝發功」,只要有播就贏,沒播那天就輸了,叫我們對澳洲這天一定要下廣告播「逆轉勝」,不要不信邪。
我玩重金屬的,一向是個鐵齒的無神論主義者,反對迷信,但是為了讓台灣隊能夠贏澳洲,我不能那麼鐵齒,不得不向「逆轉勝發功」低頭。我收到這堆球迷的來信後,昨天馬上要求把技術問題解決,今天對澳洲一定要準時上廣告;另外在逆轉本部的現場轉播也一直播歌,每次換場就大家一起唱,讓「逆轉勝」大力發功。

沒想到,今天這樣用力給他播給他唱,台灣隊又贏了!!
我的天,「逆轉勝發功」還真是夠力,我真的不能那麼鐵齒啊!
不過,其實台灣隊能夠獲勝,選手們是真正的英雄,去年亞錦賽沒能晉級、今年許多旅外球員又沒能歸隊,他們面對這樣的逆境卻不認輸,扭轉逆境一路挺進到今天,他們是「逆轉勝」的最佳代言人,他們讓我們深深感受到台灣在逆境中求勝的意志力。
我們做為球迷,要繼續用各種方法來發功,明天對南非的時候一起大聲播放「逆轉勝」,一起大聲「hey」出來,讓「逆轉勝」再次發功,用念力一起為球員加油,讓台灣勝南非,讓台灣暴衝韓國!
馬上聽《逆轉.勝!》 http://www.freddyaction.com/acc_3.php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5687007
回應文章 

今天這場太棒了...
中華隊太棒了...整個都熱血起來
另外逆轉勝這首歌超熱血的...
我非常喜歡這首歌
Posted by 阿BEN
at 2008年03月12日 21:37

今晚可能是台灣上上下下最團結的一晚
讓北京看看台灣鋒炮怎麼轟掉他們的紫京城
台灣加油!!拿金牌回來~~!!
閃靈樂團加油!!你們的歌很棒!!
Posted by 阿BEN
at 2008年03月12日 21:49

剛剛 TVBS還播出一則新聞
企圖“抹黑”上一場對戰加拿大輸球
是因為 逆轉勝 這首歌 很衰
那現在贏了還完封 那個統媒又該如何自圓其說?
而且 可惡的是它還會假裝說 “ 很多球迷都這樣說”
但就隨便訪問個一人 或 照兩行網路的文字
現在 尤其這幾天 統媒已經開始“修理”執行長了
(包括東森還下一個很可惡的標:沒靈感抄出一片天?
然後 內容完全跟標題不符
可企圖一直藉不斷重播製造錯誤印象 就像它們前陣子在修理蔣友柏一樣)
這種這麼強烈的惡意
真的 太可怕了
太可惡了
Posted by 哞
at 2008年03月12日 21:53

可是這場沒有逆轉的感覺ㄟ
整場都領先
最後完封勝....
Posted by QQ
at 2008年03月12日 22:09
幹麼有逆轉的感覺?只要播逆轉勝這首歌就贏,這樣就夠了啦靠!
而且台灣去年亞錦賽打不好沒進集,才會落入現在要敗部求勝的逆境,都差不多要被淘汰了,現在又在敗部復活,這整個過成就是逆轉勝啊!
而且台灣去年亞錦賽打不好沒進集,才會落入現在要敗部求勝的逆境,都差不多要被淘汰了,現在又在敗部復活,這整個過成就是逆轉勝啊!
Posted by 阿光
at 2008年03月12日 22:14

不用那麼激動啦
贏了就好啦呵呵
Posted by to樓上
at 2008年03月12日 22:23
因為逆轉勝發功,台灣隊贏了,所以我很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osted by 阿光
at 2008年03月12日 22:27
感謝今天有下cue,我一看到緯來有播逆轉勝,我就放心了!上次加拿大沒播逆轉勝就輸了,我就很怕今天對澳洲還沒播那就挫屎了
逆轉勝發功,台灣就贏!喝!
逆轉勝發功,台灣就贏!喝!
Posted by 逆轉勝記大功
at 2008年03月12日 22:35
感謝今天有下cue,我一看到緯來有播逆轉勝,我就放心了!上次加拿大沒播逆轉勝就輸了,我就很怕今天對澳洲還沒播那就挫屎了
逆轉勝發功,台灣就贏!喝!
逆轉勝發功,台灣就贏!喝!
Posted by 逆轉勝記大功
at 2008年03月12日 22:35

這是台灣代表隊的功勞 我個人認為祝福他們贏球就好。不應該居功。那以後撥了這首歌輸球你們會怎麼說。有雜音嗎??
你們有為台灣隊加油`支持,我相信,但說因為一首歌而贏球,
實在是說不過去。
Posted by 多拉次郎
at 2008年03月12日 23:43
多拉次郎你超怪,那我們幹麼對日本就狂吃壽司,對韓國就吃泡菜?球員當然是要記大功,但是我們做球迷的,能夠怎麼發功就做,難道要下球場幫球員打嗎?
Posted by 阿光
at 2008年03月13日 00:25
Posted by 小馬
at 2008年03月13日 00:32

奇怪,我明明記得是逆轉勝放出來才被加拿大逆轉的啊???
咦?還是我家的緯來跟逆轉總部的訊號不一樣?
Posted by 支持2號長昌
at 2008年03月13日 01:08

我以前也是棒球選手.很高興還是有那麼多愛國和棒球的台灣人.但有點感概.卻沒有後選人去關心運動員的事.長ㄟ不是也是運動員.但他....只是想提醒他不要忘國球是什麼.我支持愛這塊土地的人..被遺忘投手丘上的背影的人留
Posted by 陳昭安18k
at 2008年03月13日 01:11
果然不該少了它!!~~
逆轉‧勝
哈哈!!藍血人什麼時候較好過了??
Posted by 謝小夫
at 2008年03月13日 01:30
那個藍血人家裏的訊號大概是TVBS的訊號,充滿抹黑與幻想的訊號.
話說回來,那天對加拿大我發現沒播逆轉勝,還真的以為被緯來封殺了,好險今天又有播了,台灣又贏了!選手們加油啊!
啊對了 陳昭安18k,謝長廷的體育政策有喔,最近的逆轉戰報我都有看到
話說回來,那天對加拿大我發現沒播逆轉勝,還真的以為被緯來封殺了,好險今天又有播了,台灣又贏了!選手們加油啊!
啊對了 陳昭安18k,謝長廷的體育政策有喔,最近的逆轉戰報我都有看到
Posted by 阿光
at 2008年03月13日 01:47
以為被緯來封殺 +1票.
中華隊對加拿大那天沒看到逆轉勝的歌曲播出,我真是嚇到了,以為被政治打壓說.好險今天有播就贏啦!!!!!!中華隊要繼續贏啊!贏南非贏南韓!
中華隊對加拿大那天沒看到逆轉勝的歌曲播出,我真是嚇到了,以為被政治打壓說.好險今天有播就贏啦!!!!!!中華隊要繼續贏啊!贏南非贏南韓!
Posted by 彈頭
at 2008年03月13日 02:48
現在民主的社會,緯來應該不會這樣打壓啦,大家想太多.不過請Freddy不要再出這種鎚了,轉播一沒有逆轉勝,台灣就輸給加拿大,很多人都這樣怪你了啦!明天對南非記得要播逆轉勝,中華隊加油!
Posted by 朱小弟
at 2008年03月13日 03:06

不知道這篇是不是Freddy寫的
雖然我覺得這首歌做的很不錯
我也認同大家要用各種想的到方法為台灣隊加油集氣
可是我是覺得也用不著台灣贏澳洲這樣就拿來大肆張揚吧
就像我也不想看到因為被加拿大逆轉就有人說是這首歌帶賽一樣
扯這些都太莫名奇妙了
感動自在人心,相信認同這首歌跟著熱血起來的球迷也不在少數
不需要自己親身來講這些往臉上貼金的話
(縱使我覺得這首歌才真的叫熱血加油歌阿!)
寫這篇只讓我覺得是要讓「逆轉勝」這三個字更有話題性更有曝光度
雖然在重金屬代理專輯的側標也實在看太多這種扯東扯西的文章
不過我還是希望不是
雖然歌名冠上逆轉勝就已經跟這次選舉標語脫不了關係了
看到最新的影片也把選舉場子剪輯進去這首歌的MV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有Freddy與一群獨立音樂人所加入的選戰
可以讓台灣的選舉文化有別於過去,可以多一點清新
(上面說是這樣說,跟KMT比起來我還是覺得這裡有活力有創意多了)
不過,就單純的為台灣隊加油歡呼吧~
Posted by inzuk
at 2008年03月13日 04:22
老兄你會不會太嚴肅了
都有人吃泡菜吃壽司打無尾熊了,聽歌集氣加油,算是正常
都有人吃泡菜吃壽司打無尾熊了,聽歌集氣加油,算是正常
Posted by 小柯
at 2008年03月13日 10:13
哇~~~~~~~~~~~~~~~~~~~~~~~~~~~~~~~~~~~~~~~~~哈哈~
4安打無四死球~111球完投完封澳洲無尾熊~陽建福太優了啦~
洪一中總教練帶得好~一群20出頭青春少年兄也沒漏氣~哈哈~
少年台灣隊完全傳承棒運先輩不屈不撓逆中求勝的傳統精神~
在國外運動網站一致不看好狀況下~這群少年ㄟ給他衝破逆境~
哇哈哈~~~~~~~~~~~~~~~~~~~北京奧運~少年台灣隊來囉~^0^
Posted by ㄚ玄~@_@
at 2008年03月13日 13:17

比賽很好看
可是歌很難聽
所以求求您老兄不要再播了
這樣我們會更愛台灣的
阿們
Posted by 卡鐵
at 2008年03月13日 13:18
歌很好聽,卡鐵大概頭腦跟耳朵都卡住.
聽說已經衝上博客來排行榜,繼續加油喔!
聽說已經衝上博客來排行榜,繼續加油喔!
Posted by 阿光
at 2008年03月13日 13:26
歌真的很好聽,建議常常播,大家士氣都會越旺!
Posted by 峰
at 2008年03月13日 13:35
我在很多地方看到泛藍的希望綠營不要再播這首逆轉勝了,因為只要唱逆轉勝台灣隊就贏,這樣綠營唱這首歌綠營就穩贏的,這樣是不是太迷信了啊?
如果泛藍的這麼迷信,那他們也可以趕快唱逆轉勝,說不定就會贏啊,唱的比綠營大聲不就好了?
如果泛藍的這麼迷信,那他們也可以趕快唱逆轉勝,說不定就會贏啊,唱的比綠營大聲不就好了?
Posted by 中間選民
at 2008年03月13日 14:22

科科
好像愛台灣的人音樂品味就只有這樣子
天祐台灣
阿們
Posted by 卡鐵
at 2008年03月13日 14:50
是啊,我看到政黑版很多人都希望不要再唱這首歌了,大概是因為看到這首歌只要有唱台灣隊就贏,沒唱的那天就輸給加拿大了,看到這種狀況泛藍的應該挫到,如果支持謝長廷的繼續唱那不就穩贏的嗎?
真是太迷信了,他們要這麼迷信就乾脆他們也唱吧!
真是太迷信了,他們要這麼迷信就乾脆他們也唱吧!
Posted by 不藍不綠
at 2008年03月13日 14:55
這邊的偽裝成中間選民的吱吱還真多
好膽就跟我一樣下周六出去旅遊不要去投票
這樣才是真中間
真愛台灣
如果小夫靠這種鳥歌就能提振士氣逆轉勝的話
林北就去跳海
時間還很夠
再作一首新歌吧
至於不管迷不迷信
對方也不會想唱這首歌的啦
歌太。難。聽。了
阿彌陀佛
好膽就跟我一樣下周六出去旅遊不要去投票
這樣才是真中間
真愛台灣
如果小夫靠這種鳥歌就能提振士氣逆轉勝的話
林北就去跳海
時間還很夠
再作一首新歌吧
至於不管迷不迷信
對方也不會想唱這首歌的啦
歌太。難。聽。了
阿彌陀佛
Posted by 科科
at 2008年03月13日 15:16
謝要贏當然不是靠一首歌,所以我反而不知道你們這些泛藍的這麼怕這首歌幹麼,要嘛就是說唱了謝就會贏,要嘛就說它難聽,要嘛就說他讓藍營帶賽,到處急著叫人不要再唱了,真不知道你們幹麼那麼迷信,只不過是一首歌嘛
Posted by 講光頭
at 2008年03月13日 15:29
唉
原來吱吱們因為都太過愛台灣了
所以連支那字都看不懂了
殘念
台灣就送給你們
要怎麼愛就怎麼愛吧
阿彌陀佛
原來吱吱們因為都太過愛台灣了
所以連支那字都看不懂了
殘念
台灣就送給你們
要怎麼愛就怎麼愛吧
阿彌陀佛
Posted by 科科
at 2008年03月13日 15:34

可是連kmt都沒創意的想抄襲逆轉本部了
Posted by 觀眾
at 2008年03月13日 15:39
今天看到國民黨開始學逆轉本部,一直講逆轉,還帽子反袋,還擊掌,怎麼會這樣呢?
Posted by 讀者
at 2008年03月13日 15:45
KMT沒創意又不是這一兩天才發生的事
但是這跟歌好不好是兩回事
阿彌陀佛
但是這跟歌好不好是兩回事
阿彌陀佛
Posted by 科科
at 2008年03月13日 15:46

to 科科
臺灣本來就是我們的
幹嘛要你送?你以為你是誰?
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那種語氣 就跟馬說“我把你們當人看”一樣惡意
那種 以輕佻的口氣 把“愛臺灣”刻意貶低成毫無意義
根本就是惡意侮辱
一點善念都沒有
還講啥阿彌陀佛
Posted by 大貓
at 2008年03月13日 15:52
濁水溪公社的小柯說,聽到這首歌好像遇到失散多年的兄弟,愛不釋手,一直重聽到半夜
Posted by 音樂人
at 2008年03月13日 15:52
拍謝
剛剛可能有一點語病
愛台灣是每一個人(包括我)的普世價值觀
但是你們也不需要因為
被DPP的悲情訴求長期訓練洗腦
就變得這麼有被害妄想症吧
而且你們再怎麼愛台灣
比的上阿共愛台灣的程度嗎?
人家阿共可是愛台灣愛的不得了
巴不得可以馬上收回去咧
愛台灣是要放在心裡尊敬的
不是給政客拿來說嘴的
還有我的重點真的就只有
歌。不。好。聽
下禮拜你們誰凍蒜
跟林北都沒關係
你們爽就好
可是爛歌不要再拿出來危害安寧了
我相信FREDDY的才華潛能應該不只這樣而已
阿彌陀佛
剛剛可能有一點語病
愛台灣是每一個人(包括我)的普世價值觀
但是你們也不需要因為
被DPP的悲情訴求長期訓練洗腦
就變得這麼有被害妄想症吧
而且你們再怎麼愛台灣
比的上阿共愛台灣的程度嗎?
人家阿共可是愛台灣愛的不得了
巴不得可以馬上收回去咧
愛台灣是要放在心裡尊敬的
不是給政客拿來說嘴的
還有我的重點真的就只有
歌。不。好。聽
下禮拜你們誰凍蒜
跟林北都沒關係
你們爽就好
可是爛歌不要再拿出來危害安寧了
我相信FREDDY的才華潛能應該不只這樣而已
阿彌陀佛
Posted by 科科
at 2008年03月13日 16:03
看來科科跟絕大多數的人 跟濁水溪公社的小柯的審美觀念都不太一樣,好了,你表達的很清楚,你不要想改變別人的美感,你去聽你愛聽的吧,你愛聽的也常常是別人覺得的爛歌,這裡也沒有人有興趣想知道你覺得什麼是好聽的
Posted by 叮噹
at 2008年03月13日 16:09
幹麼一直管科科講什麼,他一看就是來亂的,說他的重點是歌不好聽,但是留言卻還扯東扯西,一看就知道是故意來亂的,不用管他啦
Posted by 阿光
at 2008年03月13日 16:13
原來吱吱光真的聽不懂人話呢
Posted by 科科
at 2008年03月13日 16:16

你的回應根本沒有一點拍謝(跟馬昨天的三次回應很異曲同工)
也不是有語病的關係
裡頭顯示的是
那種自己 高人一等的揚揚得意
那裡頭 顯示的是
很明顯的優越感(但我實在看不出到底哪裡讓你那麼自我感覺良好)
是喔
你憑啥說別人都是被DPP的悲情訴求長期洗腦
那種 覺得自己說自己是中間選民(或不投票郊遊去)就最高尚的
八成才是被媒體長期洗腦的咧
“而且你們再怎麼愛台灣
比的上阿共愛台灣的程度嗎?
人家阿共可是愛台灣愛的不得了
巴不得可以馬上收回去咧”
這啥邏輯啊 ?
如果阿共那種強姦硬要上的蠻幹態度叫做“愛”
那顯然你對愛的認知跟其他人都不同
啊你重頭到尾一直po 歌。不。好。聽
也寫了那麼多次了
啊別人覺得 歌好聽
你就罵別人都是 吱吱
還用那種惡意貶低的口氣嘲笑“愛臺灣”很膚淺
你分明就是故意來鬧場的
別以為 別人看不出來你在那假中間
Posted by 大貓
at 2008年03月13日 16:31

大家都不要再理那個人
我想
他應該是個 寂寞的人
好可憐 來這裡想引起別人的注意
以確定自己的存在感
漠視他 就是最好的反擊
Posted by 吽
at 2008年03月13日 16:35
看來吱吱跟人類是無法溝通的
小小年紀就被迫害妄想症如此嚴重
可悲!
小小年紀就被迫害妄想症如此嚴重
可悲!
Posted by 科科
at 2008年03月13日 16:38
像科科這些人,一開始先說逆轉勝會害中華隊帶賽,不要唱,結果發現逆轉勝是只要有播中華隊就贏 沒播中華隊就輸,趕快改口說歌不好聽你們不要唱了.扯來扯去只是怕而已.
說不理我們了也不想管選舉,結果還一直來上這個站,自己講的話自己都看不懂,真的是白痴
說不理我們了也不想管選舉,結果還一直來上這個站,自己講的話自己都看不懂,真的是白痴
Posted by 阿光
at 2008年03月13日 16:50

是啊
我好怕喔
怕的要死了
拜託你們下禮拜快點洞算來愛台灣吧
Posted by 科科
at 2008年03月13日 16:55

做人尚要緊就是要有guts
果然說得很對
哈哈哈
Posted by 小草
at 2008年03月13日 17:06
是啊
拜託你們快點凍蒜
打敗萬惡的KMT
如果行的話
連下一屆的利委也全部拿回去
而不要被選民唾棄後
一天到晚只會喊
制度不公 一黨獨霸
不思反省而只會靠悲靠木
這樣的黨真是有GUTS
真是愛台灣
真是下性下井!
拜託你們快點凍蒜
打敗萬惡的KMT
如果行的話
連下一屆的利委也全部拿回去
而不要被選民唾棄後
一天到晚只會喊
制度不公 一黨獨霸
不思反省而只會靠悲靠木
這樣的黨真是有GUTS
真是愛台灣
真是下性下井!
Posted by 科科
at 2008年03月13日 17:10

看吧
引蛇出洞,大露‘馬腳” 了吧...
Posted by 哈哈
at 2008年03月13日 17:17

其實我一直有個問題想問Freddy,為什麼你要燒國旗??
每次這種國際型的比賽,看到我們的國旗飄揚就很感動,整場繞呀繞的,每個人的臉上也都畫上了國旗,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我們認同的國旗就是這一面,不管你的理念是什麼,是想要獨立也好,想要建立台灣國也好,這些一切都尚未定案,不是嗎?台灣的人民大多數認同的也是這個具代表性意義的國旗,你憑什麼否定它,你不爽國民黨的黨旗是你的事,但我從以為就認為這是我的國家的國旗,不是對岸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五星旗。我所承認的國旗,就是中華民國,而我所認同的國號也是中華民國。
大體而言,在台灣人民心目中,這就是代表我們台灣人的象徵,
你~沒有資格燒他
Posted by 奧運gogogo
at 2008年03月13日 17:20
吱吱的思維果然異於人類
跟DPP不同路的就一定是KMT?
難怪千錯萬錯都不會是DPP的錯
由你們代表"台灣民主"?
可悲!
跟DPP不同路的就一定是KMT?
難怪千錯萬錯都不會是DPP的錯
由你們代表"台灣民主"?
可悲!
Posted by 科科
at 2008年03月13日 17:21

歌很好聽呢...超讚
有女生合唱那版也很讚
加油~台灣^^
Posted by ring
at 2008年03月13日 17:26

很不喜歡你們說,沒播會輸,播了這首歌就馬上贏比賽這種言論
明明加拿大比賽那天,就有播這首MV,是當台灣的人民都瞎了嗎??
不喜歡這首歌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他的歌名爛啦!!!
中華隊開賽至今,幾乎都是先馳得點,逆什麼轉啦??
你們到是跟我說說,是要逆什麼????轉什麼???
昨天對澳洲也是,根本就沒有逆轉的必要,是要被誰逆轉???
本來就該贏的東西,你是要逆轉什麼???
莫名其妙!!!
Posted by 奧運gogogo
at 2008年03月13日 17:28
to奧運gogogo
那是因為你不夠愛台灣
所以你家的電視訊號跟人家不一樣
你也會看到很多的幻象
心裡有迷惑的話
可以去找宋大師幫您開示一下
(反正吱吱們很厲害 白的可以說成黑的
你凹不過他們的)
那是因為你不夠愛台灣
所以你家的電視訊號跟人家不一樣
你也會看到很多的幻象
心裡有迷惑的話
可以去找宋大師幫您開示一下
(反正吱吱們很厲害 白的可以說成黑的
你凹不過他們的)
Posted by 科科
at 2008年03月13日 17:36

我覺得 當初國民黨 黨國不分 暗把自己的黨旗當國旗
黨歌當國歌
這種做法 亂嘔心的
就好像 來到臺灣 就把北京話當唯一“國語”
還要消滅別人的母語
這
也亂嘔心的
國旗 國號 只是 一種符號
並不是 永遠不能改
就如同 憲法不是永遠不能換
重點在 是否真的認同臺灣這塊土地
我覺得 Freddy他們在國外 都常在為臺灣發聲
我挺感謝閃靈樂團的努力的
每個人有表達自己理念的自由
你覺得這國旗它能“完全代表”臺灣人民跟臺灣這塊土地
那是你的自由
不過 就我而言 我是不這樣認為啦
Freddy有表達主張自己理念的自由
也不用別人來資格審查 思想檢查
又不是還有戒嚴法的時代咧
“我們認同的國旗就是這一面,不管你的理念是什麼,是想要獨立也好,想要建立台灣國也好,這些一切都尚未定案,不是嗎?”
正因為 一切正有分歧
所以 你說的“我們”又不能完全代表“我們”
至少 你說的“我們” 我跟我朋友們就不在那裡面
你說 “憑什麼否定它”
那 你又憑什麼否定別人否定它?
Posted by 凜
at 2008年03月13日 18:07

並不是 跟DPP不同路的就一定是KMT
而是 語言有其脈絡性
其實
很容易就察覺得出 哪些人是KMT的
只不過 KMT的以為自己偽裝得很巧妙
但 一點都不巧妙
很粗糙
看那種 慢慢地露很多馬腳的過程
其實 挺有趣的
那種 逐漸控制不住惡言惡意的過程
如 跟他們不同的 就 都不是人類 這類的惡言
還真的是
才叫 可悲
Posted by 喵喵
at 2008年03月13日 18:21

有人不愛那首歌 就說嘛??
幹麻跟大家練哮話~
只是人家立委有去跳海喔!!
這天來臨的話 你會實現承諾嘛??
藍血人的格調有好到哪了??
Posted by 謝小夫
at 2008年03月13日 18:21
看來吱吱除了永不犯(認)錯
戴帽子
抹藍抹紅抹黑的功力也一流
不然我這個無血人跟你們賭
小夫上的話我就跳
不上的話換你們跳
相信你們還不敢
戴帽子
抹藍抹紅抹黑的功力也一流
不然我這個無血人跟你們賭
小夫上的話我就跳
不上的話換你們跳
相信你們還不敢
Posted by 科科
at 2008年03月13日 18:28

人體要有血液流動才是健康的人體
無血人??
Posted by 小護士(不是奇美的喔)
at 2008年03月13日 18:34
賀,今天轉播有看到逆轉勝,台灣又贏了!我們集氣成功,中華隊超讚!
Posted by 阿光
at 2008年03月13日 21:26
樓上在加拿大比賽那天如果有看到逆轉勝的廣告,大概是你們太想聽這首歌了在夢遊吧.我那天看到第七局還沒看到廣告,只好用自己的音響播歌,結果最後還是輸給加拿大,哎喲!
至於中華隊到底要逆轉什麼,你們是白痴喔,看一下逆轉勝這首歌的介紹不就知道了?
你們以為現在為甚麼中華隊要打八搶三,日本跟美國這些強隊都不用?因為中華隊去年亞錦賽輸了而沒有晉級奧運,才會現在打這個八搶三的敗部比賽你到底懂不懂?還是你看棒球都是跟風的?加上旅外球員跟陳金鋒都沒辦法打,這樣的逆境不就是中華隊面臨的嗎?中華隊現在扭轉了這個逆境,就是逆轉勝的真諦啊!
重點是,沒唱就輸,有唱就贏,這樣就爽,至少我們找到一個集氣的方式!明天對韓國還要大聲唱啊!
至於中華隊到底要逆轉什麼,你們是白痴喔,看一下逆轉勝這首歌的介紹不就知道了?
你們以為現在為甚麼中華隊要打八搶三,日本跟美國這些強隊都不用?因為中華隊去年亞錦賽輸了而沒有晉級奧運,才會現在打這個八搶三的敗部比賽你到底懂不懂?還是你看棒球都是跟風的?加上旅外球員跟陳金鋒都沒辦法打,這樣的逆境不就是中華隊面臨的嗎?中華隊現在扭轉了這個逆境,就是逆轉勝的真諦啊!
重點是,沒唱就輸,有唱就贏,這樣就爽,至少我們找到一個集氣的方式!明天對韓國還要大聲唱啊!
Posted by 小天才
at 2008年03月13日 21:34
這次中華隊比賽之前也因為球員受傷以及在大聯盟的球員都不能回來,因此很多球評都說要打進奧運不容易,但是你看現在不是就已經逆轉了這個局勢打進去了嗎?難道因為你覺得不會贏,我們就不用幫中華隊加油嗎?只要有唱逆轉勝就贏,這也許很迷信,但是也是事實,可能是上天保佑!
奇怪,科科一直講什麼謝長廷不會贏,這又怎樣?我們又不是因為賭他贏所以支持他,就算你覺得他不會贏,我們也要拼啊!
奇怪,科科一直講什麼謝長廷不會贏,這又怎樣?我們又不是因為賭他贏所以支持他,就算你覺得他不會贏,我們也要拼啊!
Posted by 科科是白痴
at 2008年03月13日 21:38

我幹麻要承諾什麼??
不是某人說的話嗎??
請藍血人不要硬ㄠ了
Posted by 謝小夫
at 2008年03月13日 23:25

恩~所以??
沒關係,你跟你朋友不認同這面國旗沒關係,至少大多數的"我們"很愛它,我管它是不是"黨旗",小學升旗就只認得這面國旗,知道它是黨旗也是國中讀了歷史課本以後才知道,在我心目中它並不等同於國民黨。
在電影裡裡(當幸福來敲門)看到它,我會高興的跳起來在新聞中看到為台灣努力的選手們,努力的突破中共封鎖也是要把它張揚起來,在國外看到它升在會場的旗桿上,會站在原地看著它飄揚,它這面國旗是被多數的人認可的。
你不這麼認為嗎?那你覺得現在資格賽飄揚的是什麼?會場中多數的人拿的是什麼,臉上塗的是什麼?
你不認同它,ok,但不代表你有資格摧毀它,當眾燒毀它,你憑什麼?原來你的"自由民主"的定義是這樣呀?隨便去踐踏他人認同的東西,那是不是改天有人燒了民進黨的黨旗,你也要說那是他的自由,真是這樣,那我就服了你。
Posted by 奧運gogogo
at 2008年03月14日 00:13

To 奧運gogogo
人家是在說你那天沒播你硬是說有播
你大概是針對這件事情回應就罷了
結果你把這問題提升到國旗的認同問題
那你要不要回去問問籃營
明明大陸跟我們已經沒有關係
為何一直擋著不能修改憲法
還把大陸跟外蒙認為是國土的一部分
OK,fine可能他們又會像馬先生說
有特別的規定分為自由地區等等
明明就是不同的國家為何還要死撐著想要反攻大陸?
就是因為自己國家的憲法就曖昧不明
才會在你熱愛的國際體育賽事
我們一直受中共打壓
沒辦法用自己國家的國號及國旗(至少目前還是這面)在海外飛揚
好好思考思考吧
Posted by tulip
at 2008年03月14日 00:30

好,那我針對那天加拿大那天晚上有沒有播再回應一次?
你真的有從頭到尾都有看球賽嗎??還是你家跟我家的緯來體育台是不一樣的??你敢發誓你從頭看到尾嗎?你確定在球賽開始之初沒有播那支MV嗎??
國旗認同這件事,是我回凜這位版友的回應,一開始我就針對Freddy燒國旗表達不滿。
好~現在一次問個清楚,我很早就想問問你們這些綠營的支持者了,今天你覺得我們國家 台灣,國旗無法在海外正當的飄揚,主要原因是因為自己國家的憲法曖昧不明?還是因為中共的打壓!?
我"個人"認為是中共的打壓,今天不管你換什麼國旗,他就是會打壓你,因為中共就是認為我們是他們的一省??在對岸國家的黨國教育之下,台灣就是他們的一省!管你換什麼國旗,換幾面都一樣,他們就是這麼認為?
我請問,你為什麼認為改個國號,我們就不會主權爭議的問題?
Posted by 奧運gogogo
at 2008年03月14日 00:57

又再筆戰了
聽不懂就不要再說了
否則浪費唇舌罷了~~
版主ㄚ
該來清清發言啦!!
Posted by 謝小夫
at 2008年03月14日 01:10

TO:上面那為科科
-----------------------------
以下是你的留言:
Posted by 科科 at 2008年03月13日 16:55
是啊
我好怕喔
怕的要死了
拜託你們下禮拜快點洞算來愛台灣吧
-----------------------------
我想說你的口氣怎讓我聯想到羅明才立委
因為他也才剛說(我好怕喔)這句話沒多久
說歌不好聽你是不會不要聽或不要看喔!來這叫啥?滾~
Posted by -.-
at 2008年03月14日 01:49

既然針對我 回應如下:
改天有人燒了民進黨的黨旗,我也會說那是他的自由。
真的。
他有表達的權利。(紅衫軍應該燒過很多面了吧 不用到改天)
至於,
我要不要跟你一樣超級不爽,跑來一直表達自己的不滿,
那就是我的事跟我的自由。
這就是我“所謂的自由民主”,
應該比你自以為的“所謂的自由民主”,
還寬容很多吧
服了我吧
Posted by 凜
at 2008年03月14日 02:28

現在的國旗就是一黨獨霸下制定的黨旗
而國歌中的無黨所宗
我記得國中課本的解釋 黨是我們的意思
任誰都知道黨就是國民黨
難道會是民進黨嗎
一黨獨大就是這樣
任何指鹿為馬的舉動
都會因為人多
而變成真理
深深洗進普羅百姓的腦中
所謂的"中間選民"很討厭杜正勝的三隻小豬說
可是我覺得以聯考用的課本來硬凹更無恥
Posted by 桃花泣血記
at 2008年03月14日 02:53
給 奧運gogogo,
其他關於政治的我不想跟你討論,你看起來沒有讀過太多台灣史,你資訊不足,講出來的東西沒內容,很難討論.
至於中華隊對加拿大隊那天,我從第一局上半看到延長賽輸球,整場球賽中間都沒看到這首歌,所以我也一度以為被政治打壓不能播歌,至於你說啥開打之前有沒有播歌,這有人在乎嗎?有人在討論球賽之前有沒有播歌嗎?重要的是球賽的過程吧,球賽過程沒播歌就輸給加拿大,有播歌的場次就都贏,這樣這首歌也算是幫中華隊集氣了,我們幫中華隊加油集氣也有個聚焦的點,這有什麼不好?難道你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就希望中華隊輸球嗎?還是就反對跟你政治立場不同的球迷用各種方法幫中華隊集氣嗎?
Freddy跟逆轉本部也講的很清楚,不要太迷信,球員才是英雄,歌曲只是用來加油來集氣,你有必要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就禁止別人用任何方法幫中華隊集氣嗎?這一首只要有播就贏的歌,也許只是運氣好,但是也讓球迷很high,這樣有啥不好?中華隊贏球礙到你了?
其他關於政治的我不想跟你討論,你看起來沒有讀過太多台灣史,你資訊不足,講出來的東西沒內容,很難討論.
至於中華隊對加拿大隊那天,我從第一局上半看到延長賽輸球,整場球賽中間都沒看到這首歌,所以我也一度以為被政治打壓不能播歌,至於你說啥開打之前有沒有播歌,這有人在乎嗎?有人在討論球賽之前有沒有播歌嗎?重要的是球賽的過程吧,球賽過程沒播歌就輸給加拿大,有播歌的場次就都贏,這樣這首歌也算是幫中華隊集氣了,我們幫中華隊加油集氣也有個聚焦的點,這有什麼不好?難道你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就希望中華隊輸球嗎?還是就反對跟你政治立場不同的球迷用各種方法幫中華隊集氣嗎?
Freddy跟逆轉本部也講的很清楚,不要太迷信,球員才是英雄,歌曲只是用來加油來集氣,你有必要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就禁止別人用任何方法幫中華隊集氣嗎?這一首只要有播就贏的歌,也許只是運氣好,但是也讓球迷很high,這樣有啥不好?中華隊贏球礙到你了?
Posted by 阿拇
at 2008年03月14日 03:11
奇怪這麼晚了還管那些藍丁丁幹麼?趕快放逆轉勝,幫明天中華大戰南韓集氣比較有意義吧,來去邊放歌邊睡覺了
Posted by 睡蟲
at 2008年03月14日 03:22

(此文係一位友人轉寄,可以的話請多多轉寄給朋友吧)
為孩子做出無悔的抉擇〜來自一位平凡母親的一封信
親愛的朋友:
我坐在電腦前,想著我該為誰而寫信,也想著我要寫信給誰。
就像一般的台灣母親一樣,我從不讓孩子碰觸政治議題,也要求我的孩子在學校絕口不提政治。一方面,我希望他們專心學習,不要被社會氛圍分了心、迷了眼;另一方面,也因為在我從小的成長過程中,我被告知,政治是一個危險的話題,一個可能要命的話題——至少在我從小到大所見所聞,噤口不言是一個明哲保命的選擇。
不過,現在的孩子很聰明,他們在學校,也透過各種方式學習民主,作父母的是無可迴避的。所以,當女兒回到家問我「總統要選誰」的時候,我實在很難迴避這個問題。
我生命中的前二十年,都是一個忠貞愛國國民黨支持者,也曾經是知青黨部的一份子。我對自己所信仰的理念,從來沒有懷疑過。直到我出國讀書,直到我認識許多拿中山獎學金的學長,我才知道真相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在我念研究所時,我的教授做了個有趣的媒體認知實驗。他告訴我們,我們大多數的人在看電視時,腦部的活動會降到最低,甚至完全不思考時——全班先是驚訝,然後啞然失笑。在實驗結束後,教授語重心長的說了最後幾句話:
「當媒體都說對、都讚好的時候,你心中的警鈴就該響起——因為這表示,有一股集體的龐大力量,正極力要操縱你的判斷與思考。」
「當媒體都咒罵、都看衰的時候,你進步的機會就來到了——因為這表示,你有機會試驗自己的良心、智慧、與能力,是否能超越一般平庸的看法,有機會去對抗負面的下沈力量。」
直到畢業後這麼多年,我都不會忘記這兩句非常重要的話。
今天若要選擇一位合適的總統,來帶領這個命運多舛、強敵窺伺、世界不承認的國家,我該如何選擇?
勇氣。誠信。智慧。政績。
首先是勇氣
昨天看到新聞報導,我所敬佩的 白冰冰 女士,帶領許多藝人決定支持馬蕭。對於她的抉擇,身為母親,我尊重也能體會她的心情。然而,當我回想當年轟動一時的白曉燕綁架案整個的發展過程,我卻是記憶猶新。
在陳進興衝進行義路南非武官家中,持槍挾持他們全家人時,台灣人民在肅殺的氣氛中恐慌到了極點。這個時候,有誰會願意冒著生命危險,來淌這場渾水?誰不願躲在溫暖的家中,事不關己,好整以暇的觀看情節的發展?
當年降低假釋門檻的前法務部長馬英九沒有挺身而出,時任警政署長的姚高橋也沒有——願意隻身涉險、三度進入現場與殺人魔談判的,正是也有妻、有子、有家庭的謝長廷。在他允諾為陳進興家人辯護作為交換條件之後,終於化解了當時人質危機,南非武官卓懋祺一家五口得以安然無恙,讓殺人魔束手就擒。
在槍口正對的情況下,他沒有退縮與迴避。 謝先生大可以撒手不管,讓警方自己處理,而最後的結果,可能是同歸於盡,卓懋祺家五條性命也可能就此消失,更可能重創台灣的國際形象。
但是,有人願意離開溫暖的家中,離開安全的環境,去面對一個情緒不穩定、未知、可怖的殺人魔頭——今天換了你我,做得到嗎?
這樣的勇氣,難道不值得我們的掌聲讚許嗎?
二:誠信
當初為了救出人質,權宜之計的談判中,對歹徒所許下的承諾,可不可以翻臉不認?
當年的謝長廷當然可以不認帳——反正人質已經救出,歹徒已經落網,他的名聲已經得到——他何苦再守信用、去當殺人魔家屬的辯護律師呢?
這是一個道德的弔詭困境,也是一個難解的燙手山芋。
他可以矢口否認當初的承諾,但是他沒有這樣做。即使是對所謂罪大惡極的人, 謝 先生也必須重然諾——因為當初他如何答應對方,他就必做到。雖然後來,因為警方對犯人的刑求以及其他種種因素,讓陳進興的妻舅無罪釋放,從此讓 白冰冰 女士恨謝長廷入骨,即使遺憾,他也仍然必須守住當初的承諾。
比起一些前後反覆、譁眾取寵的政治人物—— 謝先生的誠信,更值得我們尊敬。
三:智慧
今年春節,我和一些台商朋友吃飯。有位台商朋友長年在中國做生意,也落地生根,娶了中 國 太太。當談到台灣總統大選時,我以為他一定是支持馬蕭配,但是他卻搖搖頭,斬釘截鐵的跟我說:「一定要投給謝長廷。」我大為驚訝,追問他為什麼?他對我說:
「你們在台灣的人想得太單純,都只會看外表。」
「你知道嗎?中共高層有多希望馬英九當選嗎?可是你知道,他們在言談間,又是多麼瞧不起他嗎?他們覺得他是個『白臉娃兒』,完全不把他放在眼裡。」
「他們怕的是謝長廷,他們知道他是個不可小看的對手。」
「國民黨不是罵謝長廷奸巧嗎?當年在赤壁敗戰的曹操也是這樣看諸葛亮,不是嗎?」
「現在台灣的情勢如此詭譎多變,難道不需要有足夠智慧和擔當的領導者嗎?」
他的這番話,讓我恍然大悟。
四:政績
看著國民黨不斷砸錢做廣告,他們在指責M型社會貧富不均的問題時,卻忘了他們黨政高層,住的都是仁愛鴻禧、幕府十六、東帝士花園廣場等總價動輒五六千萬以上的豪宅。
試問:一個狂撈且緊抓不義之財、坐擁數千億財產的政黨,又有何資格用假道學的面具,去虛情假意的說「憐憫基層卑微的人民」呢?
我是母親,我也是台北市民。歷經三任市長,我非常清楚的體會到執政能力與擔當是何等重要。這八年以來,國際都市發展迅速,台北市卻依然是那個無趣黯淡、毫無特色可言的灰色城市。它失去了活力,失去了創意,它只成了政客競選下一步的起跳板與踏腳石。
看看高雄,想想台北——我覺得毫無光榮感,我羞愧的抬不起頭來。
如果,你不欣賞阿扁總統,一個曾經如此有治績的「前前任」台北市長;
試問:一個毫無作為、遇事推託塞責、永遠躲在幕僚身後、治績更是慘不忍睹的「前任」台北市長馬英九,我又怎麼敢把舉國的身家、性命、未來託付給他?
這封信,我為你而寫,為自己而寫,也為我的孩子而寫。
我不要我的的孩子,學會迷戀外表、學會可以為金錢放棄理想。
我不要台灣像香港一樣,還要再等十數年才能再選出自己的領導者——看著那些期待國民黨執政的大老闆和名嘴們,已經開始在推動「2008統一公投」,我憂心忡忡。
我不要我的孩子,將來埋怨我:如今的這一票,沒有為我的孩子保住台灣民主自由的基本權利。
身為一個過去曾是國民黨忠貞黨員的我,我的這一票,要投給謝長廷。
身為一個敢於對抗媒體、獨立思考的公民,我的這一票,要投給謝長廷。
身為一個教導孩子重然諾、守誠信的母親,我的這一票,要投給謝長廷。
多年前,教授的話,仍然在耳際迴盪著:
「當媒體都說對、都讚好的時候,你心中的警鈴就該響起——因為這表示,有一股集體的龐大力量,正極力要操縱你的判斷與思考。」
「當媒體都咒罵、都看衰的時候,你進步的機會就來到了——因為這表示,你有機會試驗自己的良心、智慧、與能力,是否能超越一般平庸的看法,有機會去對抗負面的下沈力量。」
這是,你和我的機會——去做出一個勇氣、誠信、智慧的選擇。
願你在投下手中這一票之前,也聽見了這幾句話,聽見了我最誠懇的呼籲。
祈願
民主不致流血,自由無須爭取,台灣永遠平安!
一個平凡的台灣母親
寫於2008年3月總統大選前夕
Posted by tulip
at 2008年03月14日 04:12

當一個運動或音樂被灌上了色彩
因為政治而在那打嘴炮...會不會太那個了?
逆轉.勝這首歌明明就很好聽
(除非你聽不懂台語歌)
怎麼會很難聽呢?真的搞不懂這些人的欣賞角度??
聽一首歌時請不要用任何政治的色彩去看待
雖然我知道閃靈樂團是偏向綠色
(應該是說他們的一切都是為了"台灣"而努力)
但是他們製作這首歌的出發點是"棒球8搶3"而去製作
因為我們在賽前被外界,外國評價實力不是很高
所以逆轉.勝就是要逆轉被看衰的一切
打破那些看衰我們的外國評論家
所以逆轉.勝這首歌很適合
而且又很熱血...每次一播就非常的整個熱血起來
Posted by 阿BEN
at 2008年03月15日 10:23

看到上面的某一位丁丁說逆轉什麼??
你都沒在注意棒球消息嗎?
一開始台灣隊就被外國球評評價設定成實力不被看好的球隊了
少了一些旅外球員,少了陳金鋒等等好手在,在一波一波的看衰聲中
當然要逆轉這些被看衰的局面了,台灣隊真的做到了
我們真的前進奧運了
奧運後強隊更多,相信更需要去逆轉來求勝
為台灣拿金牌,創新歷史,讓國外的人都知道台灣的強
強在那?強在我們不認輸,強在我們的熱血和拚戰
真搞不懂這些平常都沒在做功課的人
我想你們也只是看到別人在熱鬧什麼
才跑去"道勞咧"...
如果你真的愛棒球,請別三分鐘熱度
要支持就大力去支持,雖然我打棒球方面打的不是很強
但我喜歡運動,喜歡籃球.更喜歡看棒球玩棒球
還有撞球.網球等等運動
國中時代專業在於田徑方面
雖然以前都不懂,但都努力去了解
這些運動的規則和如何去玩
我真的很討厭那些只會湊熱鬧的人
當某些失誤或輸球一發生,就在那怪...誰誰誰的
加拿大那場,也有人在怪洪總或其他球員
他們的辛苦,你們跟本就看不到跟不知道
就我以前國中時代練田徑隊
光那些熱身運動就夠累人了
同樣他們的背後,也揹負著沉重的厭力在,你們跟本就不懂
我們要給他們鼓勵,去支持他們,而不是去責罵
誰會想去當被責罵的對象
你要責罵可以,那你去打給我們看看
而且發生失誤又不是只有我們台灣隊會發生的
在球場上的變數是很多的,有很多種種的事情會發生
棒球真的是一個很刺激的運動
能讓人看到,就像是在洗三溫暖
Posted by 阿BEN
at 2008年03月15日 11:23
>>你不認同它,ok,但不代表你有資格摧毀它,當眾燒毀它,你憑什麼?原來你的"自由民主"的定義是這樣呀?隨便去踐踏他人認同的東西,那是不是改天有人燒了民進黨的黨旗,你也要說那是他的自由,真是這樣,那我就服了你。
看來台灣的民主教育果然是不夠成功啊~
所以才會不知道,在民主國家裏燒「自家」的國旗本就是人民的基本權利,這可也是言論自由之一啊!
不過呢,在台灣本國人民尚未對於國旗累積足夠的共識之前,沒棒華,對外的時候目前這個「東西」還是得拿出去當象徵。在這種時候,我們自然是要維護這個國家象徵囉!
不過說到國旗就想到這次要選總統的葉武臺,想當初他在當台北市長的時候,中國人到台北市賽時,他馬上就矮了一截,不但不敢在比賽場內插那鍋他們KMT一天到晚叫人要尊敬的所謂的「國旗」,還公開的指示台北市民,希望大家不要帶「國旗」進場加油。
這種行為又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在他們眼中「國旗」只是用來唬爛本國人的東西就是了,只會叫本國人要尊敬,一旦遇到外人就乖乖的收起來,生怕惹人生氣?這種沒有guts傢伙居然還想選總統真是笑屬人了!
國旗是要敢拿得出去的東西啊,如果拿不出去只敢用來逼迫本國人要尊敬的話,那燒了也還算客氣了!
不過對於缺乏民主素養的人來說,這種道理他們不明白也是正常的啊~~~XD
Posted by 大腸
at 2008年03月15日 12:12

支持燒那種車輪旗+1票
那根本不是台灣人設計的
但因為
國際現狀暫時先忍耐
以後再做一面有台灣的旗子和歌曲
Posted by 謝小夫
at 2008年03月15日 12:44
從逆轉勝這首歌開始在奧運資格賽過程播出之後,就到處看到某些不理性泛藍球迷的謾罵留言我發現這些人真的很怪,決定把我的研究分享給大家如下:
第一場對西班牙的時候,這些泛藍球迷罵說這首歌會唱衰中華隊,一直叫罵,叫逆轉本部不准再播,結果連播三場就連贏三場,但是他們卻連罵三場。
到了第四場對加拿大的時候不知道為啥轉播期間沒看到這廣告,結果就看到這些不理性的泛藍球迷留言訕笑逆轉本部,笑說他們終於不敢播了吧哈哈哈,隔天我還看到東森新聞訪問Freddy,調侃他說,加拿大那場沒有播,是不是因為被網友罵。
接著對澳洲以及南非,恢復播歌而且台灣隊連贏兩場,只是剛好又播歌就贏,這些人又開始留言罵說加拿大那天其實有播。真的很怪,我之前才看到有泛藍的在加拿大那場笑說他們打敗這首歌了,說逆轉本部他們終於不敢播了,現在又改口說其實有播,你們泛藍球迷要不要內部先整合一下意見啊?
第一場對西班牙的時候,這些泛藍球迷罵說這首歌會唱衰中華隊,一直叫罵,叫逆轉本部不准再播,結果連播三場就連贏三場,但是他們卻連罵三場。
到了第四場對加拿大的時候不知道為啥轉播期間沒看到這廣告,結果就看到這些不理性的泛藍球迷留言訕笑逆轉本部,笑說他們終於不敢播了吧哈哈哈,隔天我還看到東森新聞訪問Freddy,調侃他說,加拿大那場沒有播,是不是因為被網友罵。
接著對澳洲以及南非,恢復播歌而且台灣隊連贏兩場,只是剛好又播歌就贏,這些人又開始留言罵說加拿大那天其實有播。真的很怪,我之前才看到有泛藍的在加拿大那場笑說他們打敗這首歌了,說逆轉本部他們終於不敢播了,現在又改口說其實有播,你們泛藍球迷要不要內部先整合一下意見啊?
Posted by 無聊整理泛藍球迷的反應
at 2008年03月16日 04: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