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1,2006

征服支那!滅亡支那!日本帝國再興!大東亞光榮再現!

(轉載:這是一篇引起中南海重視,讓支那豬膽寒的絕妙文章!)

江口島三郎

        大和民族始終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民族。強烈的憂患意識與現實主義是支撐民族不斷創新與發展的精神之源,這就是勤儉智慧的大和人所獨有的奮鬥精神。


        然而,一些劣等民族佔據著大片肥沃的土地,卻不能充分利用這些寶貴的資源,而我們擁有先進的技術、成熟的經驗、團結的意志,卻只能守著貧瘠的土地望洋興嘆。潛伏的危機使我們意識到涉獵在世界這個資源有限充滿殘酷爭奪的現代森林裏,只有保持旺盛的鬥志與適當的野性才能換取民族根本的生存,這就是地球生存的法則,這就是勤儉智慧的大和人所面臨的現實。

島國的命運最終將會覆滅於海底,匱乏的資源將會導致民族前進動力的絕斷。我們唯一的出路就是軍事擴張,運用大和民族的勇武、智慧與精神去征服亞洲,征服世界。 

 

        去洗刷幾十年前聖戰未獲成功的恥辱,用大和民族的優秀去駕馭支那民族的低劣,從而推動整個世界的進步。這是天皇賦于日本民眾的使命,這是為維護大和民族高貴的尊嚴而開展的聖戰!

在幾十年前嘗試征服世界的聖戰中,我們得出兩條教訓:

1、在未完全征服亞洲鞏固地位之前,不招惹美國。在新的世紀裏,美國應是我們實現征服亞洲的很好夥伴與幫手。

2、滅亡像支那這樣的大國的時候,不能過於著急的一口吃掉,而應像吃生魚片一樣,一片一片的吃。支那不同於日本,他是個多民族混合的國家,自身矛盾很多,應該利用他們內部的分歧和差異,分裂這個國家,然後一個一個的消滅,新疆、西藏、青海、寧夏、滿州等都應成為獨立自主的國家,分裂這些地區的根據就是他們獨有的民族性,支那民族生性愚蠢,在支那,沒有人具有阻礙我們的能力,支那滅亡,日本帝國的復興也就為期不遠了! 

        而只要征服了支那,我們也就取得了征服亞洲的基礎,其他國家就會在支那人馴服的榜樣下,與我們合作。日本欲立足世界,須先立足亞洲,欲立足亞洲,須先將支那滅亡,欲滅亡支那,須先分裂削弱支那。 

      具體之戰略步驟:

一、滅亡支那,立足亞洲

欲亡支那,須先分裂削弱支那:臺灣必須要完全尊重他們獨立的意願,下一步,我們應該聯合臺灣。新疆、西藏、滿州等也不屬於支那,應該要聯合這些民族共同組成統一陣線,包圍支那。      

我們應該適時使用大日本帝國強大的艦隊,利用台海衝突或第二對摧毀支那的艦隊,美國人是會支持的,臺灣人也是會支持的,南支那海周邊國家也是十分樂意的。如果成功,利用這次行動,我們就可以牢牢的控制住臺灣,並使之成為我們的軍事基地。

         由於失去了海空權,支那人對於我們壓制的反應也就顯得力不從心了。而支那人的形象會受到大大損害,支那人的精神與意志會受到極大打擊,他們將會再次陷入到大日本皇軍偉大的打擊之中。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不要擔心經濟貧困的俄羅斯會出兵干預,因為對於支那適量的削弱,俄羅斯也是十分歡迎的。

        看來建立一支強大的帝國艦隊與實現海外派兵合法化,是實現發動聖戰的首要條件。計畫的時間安排:

1) 2006年 我們提升軍備,爭取用4-5年的時間,強化帝國海軍,積極謀求海外派兵合法化,並利用經濟緩和與對俄關係。

2) 20103月,應臺灣要求,日向台派遣援台軍事部隊,進佔尖閣列島(釣魚島),聯合協防臺灣,協助台軍作戰;日美台聯合艦隊突襲支那艦隊,向支那宣戰。10月,摧毀支那艦隊,奪取海空權,俄羅斯通過聯合國出面調停,支那與三方簽署停戰協定。

3) 201012,日軍應臺灣要求取得駐台合法權,日台聯合軍完成。

4) 20111月,開始撤離日資,讓支那經濟陷入混亂。

5) 20123月,由臺灣發表政府聲明:臺灣自願併入日本版圖,日本政府表示不予接納,但允諾對其實施應有的保護,日台正式建立軍事同盟關係。

6) 20125月-8月,日美台韓聯軍收復北韓,宣佈朝鮮統一,聯合朝鮮軍準備進攻支那。

7) 20132月,美韓聯軍進攻支那,日台聯軍出兵東南沿海,切斷海岸線。20135月,支那軍隊退守關內。美軍佔領滿蒙,先殺光華北地區共產黨,審判戰犯。

820142015年,發動對支那大陸的全面戰爭,滅亡支那,再現大東亞共榮偉大計劃!

 

二、鞏固亞洲地位,世界大同

        日本在滅亡支那後,理應成為亞洲當之無愧的領袖,要用優秀的大和民族精神去震懾支那民族的精神,要消滅支那民族的存在,消滅他們的一切,轉而學習我們優秀的一切,要在他們的土地上用我們的方式培育出新的日本人,要使整個亞洲不但統一成一個國家,而且還要統一成一個民族,那就是偉大的大和民族。實現這個目標要靠大和民族強大的合力、超人的智慧、無畏的精神,從內心去徹底提升每個亞洲人的心志,要讓他們認同並崇尚我們的精神,景仰我們的奮進,共同為世界和平奮鬥!

        世界和平,僅僅依靠日本帝國的力量還是遠遠不夠的,還需要一些得力的幫手與夥伴。美國是同我們最好夥伴,利用美國聯合歐洲。最後,日本可以統一亞洲,美國與歐洲重新聯盟,而後合力促進世界進步。

 

整個過程大致需要30-50年。


Posted by fq222 at 樂多Roodo! │00:40 │回應(93)引用(0)反支那理論
樂多分類:新聞評論 共同主題:歧視支那人運動 工具:編輯本文
Ads by Roodo!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1237438
回應文章
Posted by fq222 at March 11,2006 16:07
阿扁就是有氣質\有風骨!
Posted by 正港臺灣人 at March 11,2006 16:10
Posted by fq222 at March 11,2006 16:12
安安,圖很美,謝謝。
Posted by 黑龍 at March 11,2006 18:11
把总统两字去掉
这是美国爸说的

PS
幻想小说写的不错
Posted by 川岛芳子 at March 11,2006 19:01
柺柺,呢簡直是衛斯裏二世!強!
Posted by 愛國者 at March 11,2006 19:40
陈二枪总统果然非同凡响!顶!
Posted by fq222 at March 11,2006 20:16
阿扁好有風骨!
Posted by fq222 at March 11,2006 20:18
最近,流行台灣的最勁的專用言詞,就是「我不是陳水扁」,你知道嗎?當然啦,除了躲在總統府不敢見人幾天的陳水扁外,人人都不會是陳水扁,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可是,

當生意人商談生意時,某一方會突然向對方保證他不是「陳水扁」,意思就是說他不會賴帳,會守信用,不會騙人。

當兩位戀人互相保證彼此永遠不負對方時,大家都以「不是陳水扁」互勉,表示永遠說到做到,永不食言。

當有人向朋友借錢時,更發誓不做「陳水扁」第二,表示自己信用實在,不會學效陳水扁事事說說矣。

當向朋友討債時,假如直接問債仔是否甘心做「陳水扁」第二,一定有滿意效果,假如不信,討債的試試看。(黑道討債不適用,因為你自己就是「陳水扁」分身。)

有情人求婚時,向對方保證永不做陳水扁,求婚百求百中,不信者或累次失敗者一定要試。

向銀行借錢時,多說幾次「不是陳水扁」一定有奇效,不信可以試試。

「我不是陳水扁」已經變成台灣社會流行語,人人樂用,個個常用,而且用法千變萬化。到底,「陳水扁」代表甚麼?如此使人人瘋迷。

原來,「陳水扁」代表騙子,代表胡言亂語之狂人,代表胡作非為之瘋漢,代表一切愛說謊者,代表言而無信之惡徒,代表一切偽君子真小人,代表台灣最貪瀆之總統,代表台灣人人敬而遠之的無恥人物。簡單說一句,「陳水扁」三個字在台灣代表罪惡,代表下流兼無恥。我就真的不敢做「陳水扁」第二。難道你敢做「陳水扁」嗎?
Posted by fq222 at March 11,2006 20:20
中國人愚蠢低劣無知識是有目共睹的,從牠們網民素質就可以看得出來。
Posted by 可笑的中國人 at March 11,2006 23:55
忘了說,這些中國人把台灣和陳總統在嘴中糟蹋了一千遍,也改變不了一邊一國的事實。
Posted by 可笑的中國人 at March 11,2006 23:57
這些中國豬,本來就是白癡了,還妄想接管臺灣咧,連要跟日本人共同開發東海人家都不鳥他們了,這種國家有什麽能力管理臺灣,連他們院士何祚麻都說誰叫你生在中國了,可見他們自己都不團結了,自己連中國人都不要當,還好意思叫我們當,幹,臺灣人又不是他們中國豬哦,那麽喜歡當他們自己不會當哦?從來沒聼過美國要其它國家當他們的國民!
Posted by long1438 at March 12,2006 00:37
在中國,那些豬是看不起病,上不起學,買不起房的,還好意思說他們過的是天堂般的日子,豬還真不是當假的,無可救藥!!
Posted by long1438 at March 12,2006 00:39
台湾人你们放心,我们早就不当你们是中国人了.等我们登上这个小岛的时候,会把你们全部干掉的,别急,这一天很快就回来的!全部杀.杀.杀!
一个老兵
Posted by 杀光台湾人 at March 12,2006 02:15
啊呀~不好意思啊~我刚才还侮辱了那位自称是“可笑的中國人”的台湾同胞~哈哈~我佩服你的勇气的~你的同伙都骂我们中国人是支那人(其实等于骂你们台湾人祖宗全代,还包括你们自己咧~)哈哈~你是他们这群蠢猪当中最蠢最没用的了~你居然敢于承认你是支那人!我佩服你~!哈哈~台湾人说他们要独立,全球华人都笑了~!小日本说他们是人,要帮助台湾独立,全世界的猪都笑了~!哈哈``````
Posted by 中国人(广艺海盗) at March 12,2006 02:34
有本事别说中国话,别写中国字啊~!他妈的台语不就是闽南语吗~?一样是中国的~!又不想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又他妈的在那里啊喳~你是台猪啊~你不是台湾人~!你不配~!真正的台湾人是像高金秀梅这样有骨气滴~!人家血统比你纯吧~?你们这帮整天想独立的台猪有什么资格呆在台湾~?滚去倭国岂不快哉~?!你去倭国拍A片闹独立保证没人说你~更加没有支那人来烦你咧~嘿嘿~台独倭杂绿毛猪~台湾国国宝啊~!等你们发明了你们真正的台语和台字的时候在出来吃屎吧~!整天盗版人家的东西又不肯承认是人家的~丑啊~!你们这些丑陋的支那台独猪~!
Posted by 你们全家才是沉水便 at March 12,2006 02:37
有本事别说中国话,别写中国字啊~!他妈的台语不就是闽南语吗~?一样是中国的~!又不想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又他妈的在那里啊喳~你是台猪啊~你不是台湾人~!你不配~!真正的台湾人是像高金秀梅这样有骨气滴~!人家血统比你纯吧~?你们这帮整天想独立的台猪有什么资格呆在台湾~?滚去倭国岂不快哉~?!你去倭国拍A片闹独立保证没人说你~更加没有支那人来烦你咧~嘿嘿~台独倭杂绿毛猪~台湾国国宝啊~!等你们发明了你们真正的台语和台字的时候在出来吃屎吧~!整天盗版人家的东西又不肯承认是人家的~丑啊~!你们这些丑陋的支那台独猪~!
Posted by 你们全家才是陈水扁~!!! at March 12,2006 02:39
站主你在吗? 其实我还是觉得你蛮好的,能让我们言论自由,虽然我不知道你的国籍,和你的目的,但我还是想和你聊一下。谢谢
Posted by 大中华民族之魂 at March 12,2006 14:22
这是台湾人的民主~你跟站长客气干吗~?你跟他客气他一样叫你支那人,一样看你不起~!他的国籍写的是TAIWAN,他的目的就是向全世界宣布台湾独立~!哎~中国人太善良,总以为华人都很团结,呵呵~可我觉得这是一相情愿的~,如果有一天我们的国家再次被列强侵略,整个中华民族都到了最危急的时候,我们就别指望这些整天闹着独立的台湾人和那些自以为高贵的新加坡人会回来帮忙,会为民族出一份力,呵呵~到了那个时候他们巴不得在我们背后再捅上一刀~!想想真悲哀,中华民族就是有着这些民族败类的存在,难怪日本狗和高丽棒子还有印尼猪幸灾乐祸得不得了!毕竟年代不同了~现在这一辈的台湾人和新加坡人都无法跟抗战时期的那一代华人相比~!在这里我要向在抗战时期为救国,为中华民族存亡而出血出力,甚至是牺牲自己性命的海外华人华侨致敬~!!!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但是他还活着~!!!
Posted by SHIT!你说谁是台湾人~?!干! at March 12,2006 16:39
你怎么知道他是台湾人?呵呵
Posted by 大中华民族之魂 at March 12,2006 19:00
我真搞不懂 之那是日本称呼满清 和中华民国的称呼 自从中国军队在朝鲜战胜美国 在日本 之那这个词就消失了 中国被称做之那的也就台湾了 真搞不懂这群台猪整天在骂自己 可悲啊
Posted by rqrqwrqwr at March 12,2006 20:32
朝鲜战争,转眼已经50多年了。今天,在如何看待这场对中国历史影响深远的战争上,我们依然是意见纷纷,这是很正常的事。我们党和政府如果能效法日本人,时时怀念年年参拜那些为国牺牲的战士,那也是无可厚非的。但是,令人难以容忍的是,一方面大批50年前孤魂还被遗弃在海外无人问津,另一方面某些人却别有用心蓄意歪曲篡改历史,化鲜血为胭脂,以生花之笔,将一场痛苦邪恶的战争,树为爱国牌坊,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为了以史为鉴,为了深刻反省这段给朝鲜人民也给中国人民带来深重痛苦的历史,为了培养下一代正确的历史观,我们实在应该勇敢站起来,砸掉这些牌坊!

  朝鲜战争一开始就不是内战:

  无论南朝鲜北朝鲜,都不是靠自己力量从日本手中解放出来的,他们完全是战后雅尔塔体系的产物,两国政府分别受到美苏的扶植和保护,而且分属世界两大敌对阵营。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一方,有计划有预谋地全面攻击并企图吞并另一方,都不可能不经自己主子的同意,也不可能不引起另一方主子的反应,这场战争,从一开始就不是人民自决自主的战争,而是美苏之间的对抗。

  北朝鲜人民军,是由苏联全力援助下建立起来,他的每一枪每一弹都由中苏供给,苏军顾问直接参与了朝军的训练和指挥,朝鲜战争前,大约一半朝鲜人民军来自原中国人民解放军,这批中国朝鲜族官兵(七万余人)世居中国,是标准的中国公民,却成建制地连同武器转往朝鲜,成为金日成南侵的主力,战争开始后甚至有直接从中国渡海进入南朝鲜的。请问这是外战还是内战?他的战争结果又与朝鲜人民自决,朝鲜人民人心向背有多大的关系?联合国说中国入侵朝鲜,不是没有一定道理的!他描述的是一个从朝鲜战争一开始就存在的事实今天,如果美国派遣美籍华人驾战机以台湾军队的名义大规模轰炸中国沿海,中国人感受如何?是否还一口咬定这是中国的内战?

  虚假的参战决心书:

  在这场战争中,中国人最著名的电报大概要数50年10月2号毛/泽/东发给斯大林的电文。在这份洋洋洒洒豪言壮语的电报中,毛/泽/东第一表示中国再不能对朝鲜局势坐视不管,决心参战。第二表示既然中国要参战,就有决心有信心打败美国,解决问题。第三表示中国敢参战就不怕美国轰炸中国沿海。该电报是中国最早表态参战的电报,已被收入毛泽东文选,更常常被国内外学者引用,大长中国人志气!

  然而来自俄罗斯的档案材料却极不给中国人面子,在前苏联档案馆里,上穷碧落下黄泉,竞找不到这样一封电报,也就是说,按苏联说法,他们根本就没收到过这封电报!相反,他们倒拿出了另一封10月2号毛/泽/东电报,证明当时毛/泽/东对朝鲜战局的悲观情绪和犹豫思想!

  我看所有中国人对此都应该心里有数,我们中国人造假技术天下第一,从领袖的假信件假电文,到政府的假数据假产量,从海外中国人的假博士假硕士,到海内中国人的假药假农药。为了出国,中国人玩假结婚假难民假留学假旅游假考察,出国后精神空虚,又开始玩假爱国!当假加拿大人假美国人,与他们相比,吴真博士算得了什么?(起码他真报读了学校了,起码他真念了40本书)中国人以假惊天下,我们的许多自豪感就建立在这种假话上,我经常看到有人引用中国官方的某某统计数据以说明问题,数据当然胜于雄辩,但我们是否应该首先问问,这些数据可信吗?

  中国该不该参加朝鲜战争?

  首先要问你是站在什么立场上去看这个问题的?是站在社会主义阵营的立场上还是仅仅站在中国的立场上,两者的回答是大不相同的!朝鲜战争并不是如某些中国学者所认为的那样,是什么中美第一次较量(那太抬举中国了,实际上中国只不过是冲在前面的一打手而已,没有苏联的支援,中国撑不了几天,斯大林一死,美苏关系趋缓,毛/泽/东在战俘问题上再不愿意也只能停战和平,就典型地说明了中国的角色),他本质上是战后东西方阵营突然爆发的一场大规模较量,谁也输不起,社会主义阵营若输了,全世界共*产主义运动就会转入低潮,反之共*产主义在世界各地就会加速蔓延美国也受不了,这就是美国在韩战爆发后,不甘示弱迅速介入的原因,也是中国参战后,斯大林对毛/泽/东感激不尽并从物资上尽量报答中国的原因。所以,从国际共运的角度看,中国应该参战!倾家荡产也要参战!

  问题是苏联才是社会主义阵营的老大,在这场战争中输不起的原是苏联人,中国人助助拳可以,为什么硬要去充大头?站在中国的立场上,我们大可不必介入这场战争,战后世界明显是美苏争霸的局面,在他们之间有大块的可活动空间,中国避免参战,在东西方之间左右逢源才应该是当时的最佳选择!中国错误的输出革命和"一边到"外交政策导致了错误的选择。

  在几乎整个冷战时期,中国都犯同样的错误,现在的许多中国人,都爱骂美国对中国的封锁和遏制政策,岂不知这只不过是当时美国和亚洲国家对中国输出革命政策的必然反应。当时亚洲的情况是,美国处于防守,而中国始终主动攻击,当掉裤子拼命也要支援世界革命,毛/泽/东自家失火不顾,还要忙里偷闲到别人后院放几把火并其乐无穷的精神,害苦了中国人民,也害苦了海外华侨。特别在东南亚,中国倾全国之力,支持地区内所有暴力革命,甚至利用当地华侨的爱国精神(东南亚华侨的爱国那是真爱国,陈嘉庚胡文虎倾家荡产也要帮助祖国,现在的爱国精英,谁做得到?),直接把华侨当作搅屎棍,出钱出枪,组织武装叛乱,企图暴力推翻当地政府,其结果不论是成功(如越南柬普寨)还是失败(如印尼马来西亚泰国缅甸菲律宾),中国都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华侨得到的都是悲惨的猪狗不如的命运!这是谁的过错?整天替美国人瞎反省的中国人有没有反省过?我想,蒋/介/石如果继续当政,海外侨民还不至于落到这种地步!虽然中国也会向南发展,但会以亚洲盟主建设者保护者的姿态扩张势力,华侨理所当然地是会受到当地人民的尊重和欢迎的。

  当前几年印尼华侨再次遭受迫害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到,网上求救的信件,血淋淋的华人妇孺被奸被杀的照片,是发往美国求救的,他们为什么不用中文向血脉相连的联合国五常之一的祖国亲人求救啊?因为他们知道那是没有用的,他们也已经不再爱国了!"宁做美国狗,不做中国人!"这种令人心痛的口号,是他们爱中国几十年后的经验总结,是伟大的*****才使他们懂得了这个真理!事实也是这样,美国政府对此的声明和反应比中国的更强烈,也更有效!

  在毛/泽/东决定出兵朝鲜前,中/共高层领导实际上大部分都不支持出兵,就是毛泽东自己,在这个问题上也曾动摇过。美国占领整个朝鲜会危及中国东北的安全吗?不会!根据新中国签订的> ,苏联在东北保有特权,控制东北铁路,沿铁路自由调动苏联军队,保留两个海军基地并驻有三个空军师,东北是苏联的势力范围,美国要攻击东北,形同向苏宣战,按条约苏联必须出兵。美国当时会做这样的事吗?毛/泽/东就是因为有苏联这样的大靠山才有恃无恐派兵入朝的,所谓美国威胁论只是个借口,根本不是事实!

  林*彪的态度就很说明问题,林身经百战,不可能不懂军事,而且据说亲苏,但林*彪却明确反对为苏联而参战,他就不认为美国有意借朝鲜干涉中国,他说,如果美国有心干涉中国的话,在国共内战时就应该干涉了,不会蠢到去等待朝鲜战争。这个观点,毛是无法反驳的,现在爱国精英也反驳不了。

  实际情况就是这样,当时我们敢制定渡海攻台计划,就是以判定美军不会介入为前提的,而6月25日朝鲜战争爆发,6月27日美国声明保台,我们的攻台计划马上流产,发一个声明就足以挡住解放军了,美国原来都不愿做,还怎么可能会费劲地从攻打朝鲜出发,再攻击中国的东北呢?这是正常人的思维吗?如果外国进驻中国周边中国就应该出兵,那苏军进蒙古,美军进阿富汗,中国为什么不敢动啊?

  周恩来也是不愿意中国参战的(他是从经济建设角度),毛/泽/东当年会派他和林*彪去苏联商谈最后出兵事宜,真是找错人了,他两差点在斯大林面前摔耙子不干了,辛亏毛/泽/东及时通知,我们人民爱国精英,如今才算没失去一次露脸的机会。

  毛/泽/东为何如此肯为斯大林卖命?因为他敬畏斯大林,需要他的支持和援助,并力争在社会主义阵营中的第二把交椅,斯大林让毛负责东方的共*产主义运动,(实际上都是虚的,金日成有什么事都向苏联请示汇报,后来的越南也一样,苏联的实力强的多,中国算老几?)毛感恩戴德,一心想大显身手,他怎么会愿意让美国在朝鲜西风压倒东风,一穷二白的新中国是心甘情愿的帮老大当打手的!

  朝鲜战争中国露脸了吗?

  一点也不!中国靠偷袭,赢得了一二次战役的巨大胜利,而到四次战役,中国就败的很掺。

  苏联在中国东北设立司令部,训练中国参战部队,苏联派出顾问到志愿军中,苏联提供了所有作战武器,苏联派空军参战,(被击落800多架)并保护中国本土,中国仅仅出人当炮灰。试问:离开苏联老大,中国会打成什么模样?在朝鲜能顶住美国一个月还是一星期?

  苏联的援助也支撑了中国的战时经济,但苏联自己后来也感到被这场战争拖累,当战争进入僵局,中国明显无法取胜时,苏联和平的意愿比中国更强烈。中国经济在韩战中没有垮反而有较大发展,主要原因是因为有苏联的帮助,掩盖这样事实还怎么能从历史中得出正确的结论?

  朝鲜战争一点都没改变中国的长期周边环境,朝鲜和越南一样,今天只要美国愿意,一招手就过去了!越南战争也是这样,美国是输了,美国失去南越的同时,中国也失去了北越,美国失去的只是一个包袱,而中国得到的是家门口的一个强大威胁!被中国人普遍认为友好的克林顿,在当总统的最后阶段,突然向越朝示好,得到热烈响应,而布什总统上台,改变了这一政策,显然布什根本就不认为中国对美国有什么威胁,起码是这种威胁还没大到需要与朝鲜求同存异的地步!不可否认的是,美军今天要进驻越南比中国容易的多!
Posted by fuckchina at March 12,2006 21:18
中国研制生产的火箭炮WS-2?,是原射程一百八十千米火箭炮的改进型,火箭弹直径四百零六毫米,最大射程三百六十千米,杀伤半径在四百五十米以上。有关专家指出,这是目前中国口径最大,世界上射程最远的火箭炮。

该火箭炮可配备威力强大的高爆弹、燃烧弹、钻地弹、子母弹等,末端采用全球卫星定位、电视、红外或激光作弹道修正等先进技术,能对敌方产生巨大的威慑。

WS-1B火箭炮将以连为单位装备,并配有指挥车、通讯车和弹道校正雷达。每枚火箭用密封箱装,运载车有自动装填系统,打完後可迅速装填。该型火箭炮射速快、操作简便、机动性好、威力巨大、造价较低。

据悉,台湾海峡平均宽度约二百千米,而台湾岛本身最宽处约一百六十千米。可以想像,若将这种超远程的火箭炮部署在福建沿海,台湾全岛由南至北均在其射程之内,那些台独分子势将寝食难安。

唉~只可惜台独分子连普通老百姓也连累了,这种武器还是要用在定点的打击上比较好,比如只瞄准每个画着阿扁屁股的脸。
台独们,睁开你那傻B眼,看看这世界,看看香港是怎么回来的,看看澳门是怎么回来的。现在有些台独渣滓们好象自比英国美国的厉害多了
Posted by 把台独傻B打成垃圾 at March 13,2006 09:51
美国能进驻越南?你是从高雄的精神病院跑出来的?!你以为现在越南与美国的关系很好?!你说的那些狗屁不通的关于朝鲜战争的理论看了以后真觉得台独分子是这么的无知和白痴。因为朝鲜战争,中国在世界的地位立刻令人刮目相看,在美国及所有列强眼中,知道中国不再是一个八国联军时代的中国,中国人民是不好惹的,也正因为朝鲜战争,在越南战争时,中国警告美国的17度线,一直到战争结束,美国也没敢越过一步。小台独,你不懂历史也不怪你,因为你倭爹给你灌输的就只有大东亚共熔之类的痴人说梦的狗屁理论,但是你长大了还是这么贱,那就是你的错了。唯一的办法就只好让解放军的超远程火箭炮送你们回倭国的靖国神厕了。
再者说了,你还独立,现在连你的干爹美国和倭国也在官方承认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呢,垃圾,真不知道就问问你美国老爹去,不要在这到处喷粪。
Posted by 回那个要美国进驻越南的白痴 at March 13,2006 10:10
还有那个叫 可笑的中国人 的老鼠,写着中国字,学着中国历史教科书却满嘴只那的家伙,你完全可以从小就接受你的倭爹的教育,以倭语(倭语还是以汉语为基础的)为母语的。只可惜了,你的亲爹亲娘是中国人,真他妈的不幸,杀了那两个敢生下你的猪。
Posted by 小扁,过街的老鼠 at March 13,2006 10:21
1942年2月,中国组成远征军,下辖第5军、第6军和第66军。4月,孙立人率新38师于抵达缅甸,参加曼德勒会战。
4 月17日,西线英军步兵第1师及装甲第7旅被日军包围于仁安羌,粮尽弹缺,水源断绝,陷于绝境。孙立人奉史迪威之命亲率113团星夜驰援,18日凌晨向日军发起猛烈攻击,至午即攻克日军阵地,歼敌1个大队,解除了7千英军之围,并救出被日军俘虏的英军官兵、传教士和新闻记者5百余人。仁安羌之战是中国远征军入缅后第一个胜仗,孙立人以不满1千的兵力,击退数倍于己的敌人,救出近10倍于己的友军,轰动全球。之后,蒋介石给他颁发了四等云麾勋章。罗斯福授予他“丰功”勋章。英王乔治六世则授予他“帝国司令”勋章,孙立人是第一个获得这种勋章的外籍将领。
1942 年10月24日,新编第38师112团开始攻击前进,29日即占领新平洋。当被俘的日军被带到师长孙立人将军的面前时,孙立人厌恶地皱皱眉头,不假思索地命令参谋:“这些狗杂种!你去审一下,凡是到过中国的,一律就地正法。今后都这样办。”命令被迅速执行。日军第18师团曾在中国战场上犯下累累罪行,这些俘虏手上沾满中国人的鲜血,当然在劫难逃。
结果,缅甸会战中投降的1200名倭寇士兵以及倭寇军官,统统被孙将军以活埋的方式杀掉。唯一生还的是一个叫山田进一的伪倭寇。因为经过审讯孙将军得知他是台湾人。
Posted by 如果台湾人不是中国人的话`````` at March 14,2006 10:11
彰化县1名钢琴老师,被家人发现上吊自杀身亡。

  台南县27岁的林小姐,在度假农场的小木屋内烧炭自杀身亡。

  一名男子将8大颗的海洛因球塞进肛门运毒回台湾被抓。




  一名男子为吸毒向银行借款不果后持枪抢劫超市。

  ……

  这并非一般的黑色社会新闻。在自杀的背后,当事人都欠下了从十几万到数百万元(新台币,下同;4元新台币约合1元人民币)不等的信用卡或现金卡债务,他们都是台湾数十万“卡奴”大军中的一员。

  卡奴逼近70万

  目前台湾有900多万人拥有至少一张信用卡或现金卡。信用卡是用来消费的,现金卡是用来提取现金的,但不管是信用卡还是现金卡,如果逾期不还钱,则将收取高额利息,且累计计算。在15%~18%的利滚利下,100万的借款,只要三年半就变成200万。

  台湾有些人一时还不起,就“拆东墙补西墙”,办多张卡,用这张还那张。去年岛内双卡数量翻两番,达到4555万张。但这却是一个更深的陷阱。如刚刚退伍的小辉,一个人办了8张现金卡和5张信用卡,虽然月薪有4万多元,但负债近80万元,在债务中难以自拔,成了“卡奴”。

  台湾“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截至去年8月底的数据显示,全台“卡奴”人数达40万,平均欠款金额为60万元。而半年后的今天,有台湾银行业者预估,这一数字已逼近70万,平均欠债金额高达120万元。

  每月自杀40人

  沦为卡奴,走上绝路,怪谁呢?岛内一家媒体引用外商金融业者的话说:要最快做烂一个消费金融商品,就到台湾市场推,因为这里有最不够自律的消费者、最懂得牟利的金融业者和最粗糙的规章制度。

  为了抢夺市场份额,岛内银行发放信用卡和现金卡的程序非常简单,凭一张名片就可以发卡,甚至有银行还主动送卡上门,然后再配合“借债是一种很高尚的行为”这类“深入人心”的广告,消费者便很快“上钩”了。调查显示,“卡奴”中有大量最容易受蛊惑的青少年,其中半数青少年的卡债高达12万~15万元。

  岛内媒体讽刺道,大量“卡奴”倒催生了一个新的“工作机会”——讨债公司,尤其是以暴力为后盾的讨债公司。

  还债无钱,被“讨”无力,越来越多的“卡奴”走上绝路。“消费新闻”很快变成了“社会新闻”。根据台湾警方统计,每个月至少有40个“卡奴”自杀。一位自杀“卡奴”的母亲质问:“这些借钱的银行究竟有没有在审查?”

  “卡奴”自杀,放货的银行自然也心疼。但它们关注的不是关天的人命,而是收不回来的钱。台湾当局的统计甚至开始首次承认卡债冲击经济。今年2月底,台湾“主计处”预估,卡债的冲击将使岛内2006年民间消费减少200亿元。

  台当局袖手旁观

  目前,一个流行的说法是,信用卡已经与毒品、枪支并列为台湾的三大害之一。人们担心,这个社会问题不解决,还将变成一个政治问题。

  普通的担忧之下,台湾各界开始纷纷呼吁当局及银行业者,尽快“解放卡奴”。

  2005年12月初,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提议,修订相关银行的利差条款,通过降低利率来“解放卡奴”,但法案遭到银行业界的强烈反对。台湾当局在权衡利弊之后,也宣布暂缓执行新法案。

  尽管国民党的“法案”没有通过,但在“立法院”施压下,岛内银行公会不得不提出一些解决方法,如提高最低应缴金额等等,但治标不治本。

  与台当局的袖手旁观相比,一个“卡奴”自救组织不久前在台北成立。自救会计划组成义务律师团,协助“卡奴”跟银行协商集体还款。

  “哪天我丢了工作,说不定会从台北101大楼跳下去。”一位总共负债360万元、自身就在金融业工作的台湾女“卡奴”告诉记者。
Posted by 77 at March 14,2006 14:03
这就叫生活好啊,买的起房啊?看的起病啊?上的起学啊??佩服啊!~`1哦,忘记了,台湾地区确实是"天堂"
Posted by 77 at March 14,2006 14:07
台灣人生活好著哪!一個月薪水可以隨便買你們中國的房,可以讓你們中國十個農民上學,看病健保不用錢(中國偷渡客除外),真是天堂啊!

中國不是號稱社會主義嗎?怎麼沒聽過你們有健保啊?
Posted by 可笑的中國人 at March 14,2006 15:21
一天自殺40人,真是笑死我了,照這樣計算,一年1萬4,十年14萬,好厲害啊,比一胎化還強!
這種鬼話,也只有低智商的中國人會相信!
Posted by 可笑的中國人 at March 14,2006 15:25
冒昧的问一下,你一个月的薪水是多少??看来你对大陆的情况一点都不了解,也难怪你自慰的表态.台湾多大啊,多少人啊.2300万啊,多啊,大啊,不能不承认啊,你们真是有钱,有钱的看病都一分钱都不用花,不知道买避孕套花钱么??你们到商场超市买东西也不用花钱吧??羡慕啊~!~!大陆没有你所说的健保啊,就是有点医疗保险啊,象你这样的精神病,不花钱,多到医院跑几次啊,去看看,免的耽误了病情
Posted by 77 at March 14,2006 15:31
说你脑子有问题把,你不信,眼睛也有问题,是每个月~!~!~1草,上过学没有?/月和天都不认识,你乌眼啊?????
Posted by 77 at March 14,2006 15:34
我的薪水說出來你可能會嚇出心臟病,氣成高血壓,可憐你了,中國人我們是不了解,集全國之力打個上海出來,也不過是那幾個市中心能看而已,隨便去郊區看看,去中級城市看看,你們農民生活的和畜生沒什麼兩樣,建國都幾年啦?不過上海人有點小錢,一天到晚把子女往外送,壓榨自己的勞工和農民,這就叫社會主義國?笑死人啦!在台灣當狗都比你們中國當人要強,別不承認哪!你們是自慰地上網打打字,喊喊台灣是中國不可分的一部份,你們哪年管過台灣?你能到台灣來嗎?自由的來嗎?我靖廬等你喔!傻B!
Posted by 可笑的中國人 at March 14,2006 15:38
每月每日謊言不都是一樣?你中國傻比無人能及,逼死法輪功的人每天就不只這數字,我們還真是望塵莫及!
Posted by 可笑的中國人 at March 14,2006 15:40
确实,大陆现在一些基础设施,和一些体制的建立还不完善,但是,是在发展当中,穷点不要紧,人穷志不穷~!~可也没有穷到你说的地步啊~~我从没有认为自己很贫穷啊,最可怕的是,象你这样思想上贫穷的家伙才是真正的可悲.台湾地区的大部分人民都是友善的,都是和睦的,就是你们这一小伙台独迂民,一个老鼠屎坏了一锅汤~!!~你们台湾地区的女孩子愿意嫁给一个坐吃山空的白痴,还是愿意嫁给一个,现在贫穷,不过有很强的上进心,又有能力,以后有前途有发展的小伙子呢???眼光放远点吧,鼠目寸光不行的
Posted by 77 at March 14,2006 15:45
怎麼?承認窮啦?承認自己不如台灣啦?思想上貧窮?像你們這種一天到晚鼓吹殖民主義、狂熱民族主義和法西斯主義以專制獨裁為榮的爛國家,思想上高尚到哪裡去?你們網路很自由嗎?言論很自由嗎?你們敢公開批評小胡小溫嗎?你們敢叫不要共產黨領導嗎?你們搞了五十幾年,換來的是現在的貧富差距,一切回到解放前,台灣人不要的國民黨到你們那成了寶,要我說49年的中國人還有點骨氣,趕把國民黨轟下台,可你們現在呢?共產黨作錯事連屁都不敢吭一個,還有臉到台灣人這裏來喊思想貧窮,你大腦進水了嗎?
Posted by 可笑的中國人 at March 14,2006 15:50
我还没见钱是什么东西来??更没见过台湾的货币是什么东西来.你说出来啊,我听听啊.啊??你宁愿在台湾做狗,都不愿意回到祖国的怀抱当人啊??可悲的很啊~!~!你就去过上海是么?我没去过台湾,,但是不知道台湾哪个城市在国际上最有影响力??就大陆的两个村,华西村和大丘庄,你打听打听,是两个农村,我觉得不比你们任何一个城市差啊~!~当然,有的农村确实很贫穷,与前几年相比,农民的收入显著提高~!~!
在台灣當狗都比你們中國當人要強,-----真是天大的笑话,自己骂自己是狗
法轮功?迫害?你真的没大脑还是真的出问题了?法轮功是邪教组织,是不正当的非法团体,没有宗教信仰的任何概念,你理解力可能差点,我也不怪你
Posted by 77 at March 14,2006 16:02
中国一党执政,这是中国特色,台湾地区有好多执政党,可让我看到的现象很吃惊,互相攻击,互相漫骂,选举当中包含着多少黑色故事啊~什么叫殖民主义??什么叫狂热民族主义?什么叫法西斯主义??美国和日本就是例子~!你们跟在他们屁股后边舔屎,也难怪有这样的思想,共产党领导全中国人民走上了富裕的道路,共产党领导全中国人民提高了在世界上的政治声誉,共产党领导人民收复了香港和澳门
  你问问大陆的人民,现在的生活和解放前的生活发生了什么变化?外人说没有用,自己的切实体验经历和感受才是最重要的,我就是个农村人,我知道你想知道什么
Posted by 77 at March 14,2006 16:13
啊~原來你是個農民啊!難怪啦,沒見識也沒水平的中國農民,別的不行,吹牛皮倒是挺在行的。全世界也只有中國把法輪功歸類成邪教組織,怎麼其他國家就笨的不懂那是邪教組織啊?迫害就是迫害,藉口這麼多?真是笑話!
祖國?告訴你,台灣人的祖國就是台灣,沒什麼中國祖國,去他的中國!懂吧?中國人是殖民主義者,一天到晚想侵略台灣,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你以為中國在國際形象好著嗎?有空出國去瞧瞧,看看你們的同胞在外頭是些什麼德行!
說你傻,你還真傻,沒見過新台幣,還敢向大家宣揚中國是台灣祖國,笑死人了!明明一邊一國,國軍不是解放軍,新台幣不是人民幣,總統不是國家主席,中華民國萬萬稅也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萬萬稅,你是瞎了眼還是怎麼?說我們台灣狗比你們中國人要強不服氣嗎?呵呵,不服氣也沒用,台灣就是中國人和禽流感不准進入,認清現實吧,農民!
中國共產黨真他媽的強啊,怎麼碰到台灣就縮陽啦?還領導人民富裕,這種鬼話你也宣傳,是領到自己富裕吧?小同志?搞清楚狀況些,共產黨有錢也輪不到你有錢,全世界就中國有禁止戶籍流動制度,這也是共產黨的傑作,真是他媽的了不起!
Posted by 可笑的中國人 at March 14,2006 16:30
哈哈,自愿加入日本版图
这便是你们绿毛狗追求就是屁眼上插根菊花旗啊!!
Posted by fq222 at March 14,2006 23:28
fq222这厮原来是一精神人氏,一会儿当倭杂,一会儿骂倭杂,看来病得不轻,此等头脑缺陷身体残障人士,也能怪搞这个讨骂的坛子!台湾倭杂猪们,看看你们可怜的嘴脸吧
Posted by 可怜的倭杂 at March 14,2006 23:39
fq222这厮原来是一精神病人氏,一会儿当倭杂,一会儿骂倭杂,看来病得不轻,此等头脑缺陷身体残障人士,也难怪搞这个讨骂的坛子!台湾倭杂猪们,看看你们可怜的嘴脸吧
Posted by 可怜的倭杂 at March 14,2006 23:40
fq222这厮原来是一精神病人氏,一会儿当倭杂,一会儿骂倭杂,看来病得不轻,此等头脑缺陷身体残障人士,也难怪搞这个讨骂的坛子!台湾倭杂猪们,看看你们可怜的嘴脸吧
Posted by 可怜的倭杂 at March 14,2006 23:40
台大生殖科技研究团队利用基因转殖技术,孕育出3只从里到外都会显示绿色萤光的小公猪,这是全球首见。
  这3头小猪年龄最小的2个月,最大4个月,只要利用蓝光投射,就能清楚看出牠们全身都发出绿色萤光;如果在白天一般光线下,猪仔们只有皮肤、眼球、牙齿和猪蹄呈现绿色萤光。

  台大动物科学技术系助理教授吴信志说,研究团队是先将水母的绿色萤光蛋白质基因,以显微注射方式注入受精卵内尚未融合的卵子细胞核和精子细胞核中;两边注射会让小猪表现绿色萤光的机会提高,但是受精卵受损而无法长成小猪的机会也相对提高。

  研究团队共制造了265个基因转殖的猪胚移置到8头母猪体内,其中4头成功怀孕,去年8到10月间陆续生出36只小猪,最后有3只全身表现出绿色萤光。
Posted by fq222 at March 14,2006 23:47
台大生殖科技研究团队利用基因转殖技术,孕育出3只从里到外都会显示绿色萤光的小公猪,这是全球首见。
  这3头小猪年龄最小的2个月,最大4个月,只要利用蓝光投射,就能清楚看出牠们全身都发出绿色萤光;如果在白天一般光线下,猪仔们只有皮肤、眼球、牙齿和猪蹄呈现绿色萤光。

  台大动物科学技术系助理教授吴信志说,研究团队是先将水母的绿色萤光蛋白质基因,以显微注射方式注入受精卵内尚未融合的卵子细胞核和精子细胞核中;两边注射会让小猪表现绿色萤光的机会提高,但是受精卵受损而无法长成小猪的机会也相对提高。

  研究团队共制造了265个基因转殖的猪胚移置到8头母猪体内,其中4头成功怀孕,去年8到10月间陆续生出36只小猪,最后有3只全身表现出绿色萤光。


科研人员为这3头发着绿光的小公猪(不,其实还有一头小母猪呢!)分别起了好听的名字,大家猜得到吗?---------噢,恭喜答对了,一头叫陈陈,一头叫苏苏,还有一头叫谢谢,那头母绿猪,自然叫吕吕了,哈哈哈!他妈的,猪还起个人名!
Posted by fq222 at March 14,2006 23:53
大陸!我就不信你看完還敢打過來!
  大陸!了不起嗎?整天說要‥武力犯台.....
  你們給我聽好:
  我們台灣有:海、陸、空三軍;還有海軍陸戰隊.....
  我們台灣的戰鬥機,一升空,會自己爆炸、解體.....
  我們台灣的飛彈,只能射不會動的目標...就算射中也不會爆炸.....
  我們台灣的子彈,會轉彎...還能用來捕鮪魚.....
我們台灣的坦克車,外表很光亮,發動後會爆衝壓死自己的軍官....還會拋錨.....
  我們台灣的軍艦:連為漁民護航,都辦不到,眼睜睜看漁民,被外國欺負.....海巡署連大陸漁民都打不過
  我們台灣,有〈海龍、海獅〉,兩艘"迷你"潛水艇——
   一艘浮得起來,潛不下去;另一艘‥潛下去,浮不起來;而且只能發射魚叉.....
  我們台灣的阿兵哥,氣溫超過三十三度,就會暈倒.....
  我們台灣的軍中:長官會放高利貸給阿兵哥.....
  我們台灣的釣魚台,上面插著日本的國旗.....
  我們台灣的立法委員,一大堆,都是黑社會老大.....
  我們台灣的官員,一個比一個貪污,貪完還不把嘴巴嚓乾淨.....
  我們台灣的官員,都很愛爆料,也很會秀,可以當演員.....
  我們台灣的官員,說話都不算話——喔!說話只算是‥謊話、屁話、鬼話。
  我們台灣的小孩,都被父母當球丟、還要強迫練鐵頭功.....
我們台灣的明星,出門都會被狗追.....
我們台灣的橋樑,颱風一來就會斷掉.....
我們台灣的海灘,打仗可以用垃圾做掩護.....
我們台灣的山路,經過會被石頭壓死.....
我們台灣的醫生,不敢幫小孩開刀;而且出事還會裸跑.....
我們台灣的情侶,常常玩劈腿;劈完還會潑硫酸、汽油.....
我們台灣的錢,很多很多,常要送給那些:在地球儀上看不見的國家.....
   自己的人民,餓死也沒關係.....
  我們台灣,要是發生戰爭——
政府官員,從總統,到掃廁所的,都會逃到國外,組織「流亡政府」.....
  我們台灣的立法院,是古羅馬的競技場..... 是大陸的少林寺
我們台灣的男警察,會槍殺女友、會喝酒開車撞人——
我們臺灣的男警察,大哥都抓不到,而只會躲在路旁抓男女野戰辦事不戴套:、喝酒駕車的,未戴安全帽的,

我們臺灣的女警扮妓女抓嫖客,抓到的嫖客是男警察

我們台灣的學生,聯考平均:22分,就可以上大學——
   還會打注音,上網援交.....
我們台灣的電視節目,都是假的;要不然:就是從「日、韓」進口的.....
  我們台灣的捷運,錢花得比別國,多上百倍——也爛上百倍……
   蓋好的,會脫軌;還在蓋的,會地層下陷.....
 下雨時,到處都會淹水;我們的河裡,流動的,不是水,而是石頭.....
地震時,高樓大廈倒光光;牆壁裡面還有送沙拉油桶.....
  我們台灣的騎士,穿雨衣等紅綠燈會被補刀.....
我們台灣的銀行,拿隻BB槍就能搶.....
  我們台灣的有錢人,天天都會被綁架.....
  我們台灣的企業老闆,常會惡性倒閉,捲款逃到大陸去.....
  我們台灣的女孩,都會穿著內衣,在公路旁,賣「農產品:檳榔」, 而且買一粒送兩粒.....
  我們台灣的運動員,出國比賽,都是吃泡麵,還不能亮出國旗.....
  我們台灣的砂石車,只會碾死人,決不會撞傷人.....
  我們台灣的計程車司機,都是F1的賽車手.....
我們台灣的洗臉台,都裝有:自爆裝置.....
  我們台灣的廁所、賓館,都有自動監視裝置——匪諜無所遁形.....
我們台灣,吃的鴨蛋,含有載奧辛.....
  我們台灣,吃的花生糖,含有黃麴毒素.....
  我們台灣,吃的豬肉、豬肉製食品,很多都是:病死豬.....
  我們台灣,有千面人,會在飲料裡下毒.....
  我們台灣,貧富懸殊,差距很大——
  有錢的,他爸的有錢!窮的,窮到快餓死了,一家人,相偕自殺.....
  我們台灣,有飆車族,都帶西瓜刀,看人不爽,就,砍死他.....
我們台灣,有很多改裝車,裡面做的都台客;看他還會問候你媽媽.....
 我們台灣,有很多流氓、幫派,都有強大火力,槍械比警察更先進.....
  我們台灣,有槍擊要犯,很會跑,警方都抓不到.....
  我們台灣,有很多毒犯,抓也抓不完;很多人,都在「搖頭」.....
我們台灣,有很多光碟,盜版電影、音樂、A片一大堆.....
  我們台灣,有很多詐騙集團,把人民的血汗錢,都騙光光.....
  我們台灣,有很多:偷渡客——有一天,會比台灣人還多.....
  我們台灣,有很多:外籍新娘——很快的,就會成為「聯合國」.....
  我們台灣,有很多煤炭、瓦斯:可以用來自殺.....
我們台灣總統,還有個肚皮,子彈打不穿——比防彈衣,還好用……
  我們台灣,還有秘密武器:「手牽手,愛台灣!」
  我們台灣,厲害吧!?
  大陸!有種,你就打過來呀!小心我們 空投民進黨到妳們 那邊來組建新黨派,搞的妳們的社會也亂,經濟也亂,什么都亂
怕吧!!!
Posted by 那个自称“可笑的中國人”在我们台湾当鸭的,不用理他 at March 15,2006 00:51
曾经是民进党创党元老之一的林正杰,在台湾政坛消失几年后,重拾组党热情,又成立了一个「中华统一促进党」,虽然目前只是一个500人的小党,林正杰说,319当天将参加呛扁活动,也是统一党的首度亮相。

  据东森网报道,告别台湾政坛数年,林正杰又回到台湾,带着曾经与民进党共存亡的政治热情,即使不复以往年轻,林正杰去年9月又成立一个新的政党,叫做「中华统一促进党」。

  林正杰说:「用较小而灵活的党部架构,每个党部都是自己取名字,取民族英雄的名字,譬如说郑成功,他就叫成功党部,也有那种半虚构,半真人的党部,叫做木兰党部。」

  曾经是台湾党外的冲撞大将,这次林正杰组党,却是截然不同的立场,林正杰不讳言讲,自己始终都是个统派,他的统一党,要让台湾人认清局势。林正杰说:「包括马英九、陈水扁,他们都是在搞可爱政治,常常就是在讨好老百姓,参加嘉年华会、园游会等,或者是我真的很关心老百姓、民生疾苦,就去卖卖鲔鱼、卖卖水果,这是什么东西?政治是非常专业的,台湾需要的政治家,是要解决台湾最大的问题,台湾最大的问题,就是两岸关系。」

  小小的党目前500人,拥有自己的部落格,宣扬统一理念,作日历甚至还用孔子纪元2557年,凸显两岸文化同源概念,而统一党的首度亮相,将选在319当天,以参加呛扁活动正式宣告统一党诞生。

图:林正杰组成的「中华统一促进党」,3月19日将参加大游行,向扁呛声。
Posted by 那个自称“可笑的中國人”在台湾天天挨我踩,我逼过他吃屎,他边吃边说好吃! at March 15,2006 00:54
我敢保证那个自称“可笑的中國人”的山炮肯定没来过大陆,他的薪水有多高~?能在广州深圳吃一个星期的碎肉粉度日就不错了~!北京上海那就更加不用说了~!你他妈的那点薪水也好意思说吓人~?!换成越盾吧~?!台湾人吹牛也就你这种水平了~哈哈~装B~!丑陋的台湾人
Posted by 那个自称“可笑的中國人”比阿扁还丑 at March 15,2006 01:04
我敢保证那个自称“可笑的中國人”的山炮肯定没来过大陆,他的薪水有多高~?能在广州深圳吃一个星期的碎肉粉度日就不错了~!北京上海那就更加不用说了~!你他妈的那点薪水也好意思说吓人~?!换成越盾吧~?!台湾人吹牛也就你这种水平了~哈哈~装B~!丑陋的台湾人
Posted by 那个自称“可笑的中國人”比阿扁还丑 at March 15,2006 01:04
我敢保证那个自称“可笑的中國人”的山炮肯定没来过大陆,他的薪水有多高~?能在广州深圳吃一个星期的碎肉粉度日就不错了~!北京上海那就更加不用说了~!你他妈的那点薪水也好意思说吓人~?!换成越盾吧~?!台湾人吹牛也就你这种水平了~哈哈~装B~!丑陋的台湾人
Posted by 那个自称“可笑的中國人”比阿扁还丑 at March 15,2006 01:04
中时电子报消息,「终统」是不是「废统」?陈水扁昨天首度表态,指出他使用的字眼是「终止运作」、「终止适用」,而不是「废除」(国统会、国统纲领),更没违背保证的问题。

  陈水扁也在接受《华盛顿邮报》访问时表示,「希望这件事情(终统事件)能赶快过去。」

  陈水扁近日频繁接受海外媒体专访,发动新一波国际宣传,美国《华盛顿邮报》、德国《法兰克福广讯报》都在昨日刊登了专访内容。

  陈水扁昨日就「废统」主动解密,台湾原先希望用废除(abolish),但美方建议用冻结(freeze)或中止(suspend),后来台湾建议用「终止运作」及「终止适用」的字眼,不用废除,英文则是「cease to function」、「cease to apply」。

  在媒体追问,「终统」是否等于「废统」时,陈水扁进一步解释,台湾是「终止」国统会的运作、「终止」国统纲领的适用。中文并未用「废除」的字眼,而是是用「终止运作」与「终止适用」。在英文方面,没有用「terminate」而是用「cease to function」、「cease to apply」。
Posted by 台灣阿榮 at March 15,2006 11:04
拉出来的屎,再自己吃回去,很爽吧!!!
Posted by 台灣阿榮 at March 15,2006 11:06
幹你娘支那豬!在冒充拎爸的姓名!幹你娘ㄐ巴!拎爸才不會寫支那文!幹!
Posted by 台灣阿榮 at March 15,2006 16:53
操你妈啊~!干什么干~!你娘被畜生给轮过了~所以才拉出你这个废渣出来~!阿扁都比你好多了~!你看你长那鸟样也好意思跑出来跟阿扁比帅~?!丑啊~!台灣阿榮,你是支那台灣豬~!懂不~?!还不懂的话就自己拉泡尿照照自己看看啊~!!!写支那文,说支那语,取个支那人的名字,你不是支那人的话,那你就是支那台灣豬了~!蠢猪一头~!就你这点智商也好意思来这里装B,不是我说你啊~你命短的~!出门小心点,别见屎就吃,噎死你啊~!
Posted by 台灣阿榮就是可笑的中國人 at March 15,2006 17:36
哈哈~!出来啊~!阿榮,你这头可笑的支那豬~!可笑的支那台湾豬~!猪就是你。你就猪啊~!哈哈!
Posted by 台灣阿榮就是可笑的支那豬~! at March 15,2006 17:42
日本沒有人只有畜牲

台獨份子不是人都是畜牲
Posted by 台灣阿榮 at March 16,2006 04:21
日本沒有人只有畜牲

台獨份子不是人都是畜牲
Posted by 台灣阿榮 at March 16,2006 04:21
日本沒有人只有畜牲

台獨份子不是人都是畜牲
Posted by 台灣阿榮 at March 16,2006 04:23
哈哈
Posted by 台灣阿榮 at March 16,2006 04:26
哈哈
Posted by 台灣阿榮 at March 16,2006 04:27
陳屎扁是不是沒有老碑?

陳屎扁的老碑到底是誰?

為啥從來就沒聽說?

陳屎扁的老墓是日軍的慰安婦嗎?

還是陳屎扁的老墓是妓女嗎?

陳屎扁的老碑是日本賤狗嗎?

還是陳屎扁的老碑是陳屎扁老墓的恩客?

為何陳屎扁的弟弟沒參加陳忌中的婚禮?

是因為陳屎扁的弟弟不屑參加陳忌中的婚禮嗎?

難道連陳屎扁的弟弟都瞧不起陳屎扁的狗格?

所以陳屎扁的弟弟才不願意曝光以免丟臉?

還是因為陳屎扁的弟弟和陳屎扁根本就不是同一個老碑所生?~^_^
Posted by 台灣阿榮 at March 16,2006 04:28
高捷弊案說明了

民進黨最多只執政了兩年

就已經開始貪污腐敗了

看看那張在賭場拍到的照片日期就知道了

陳水扁還好意思繼續喊改革

最需要改革的就是陳水扁自己

段宜康他們喊出新民進黨就被陳水扁他們痛批

自己都不願意改革自己了

難怪改革啥麼東西全都改革失敗~^_^
Posted by 台灣阿榮 at March 16,2006 04:29
哈哈
Posted by 台灣阿榮 at March 16,2006 04:31
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切爾托夫周二(3月14日)說中國拒絕收回大約39,000名中國籍的非法移民,而去年承諾收回的非法移民只有800名。

他說,美國政府目前拘留了687名非法入境的中國人,每天的開支達到每人平均95美元,另有約38,000人根據一項具有約束力的計劃獲得釋放。

根據美國法律,當局只能拘留非法移民180天,迄今美國當局已經動用了大約6.67億美元來拘留這批中國非法入境者。

國土安全部計劃在10月1日前結束其"捉放非法移民"政策,這一天之後,所有非法移民將被關押在拘留中心,直到有關國家把他們收回。

過去五年,美國共遣返了2580名中國人。

將於本月底訪問中國、日本和新加坡的切爾托夫說,也許是財務決定、令人氣餒的程序等使得中國不願意收回它的國民。

他也指出,對中國來說,這不是首要處理的問題,但中國當局必須明白,遣返非法移民是美國的首要任務。

另一方面,一個人權組織說,美國計劃把中國民主黨一名主要成員遣返中國。

自由中國運動說,這名中國異議人士支持中國的民主運動,而且是被中國禁止的中國民主黨北美地區的領導人之一。如果被遣返中國,他可能遭到嚴厲的處罰。
Posted by fuckchina at March 16,2006 08:23
台大生殖科技研究团队利用基因转殖技术,孕育出3只从里到外都会显示绿色萤光的小公猪,这是全球首见。
  这3头小猪年龄最小的2个月,最大4个月,只要利用蓝光投射,就能清楚看出牠们全身都发出绿色萤光;如果在白天一般光线下,猪仔们只有皮肤、眼球、牙齿和猪蹄呈现绿色萤光。

  台大动物科学技术系助理教授吴信志说,研究团队是先将水母的绿色萤光蛋白质基因,以显微注射方式注入受精卵内尚未融合的卵子细胞核和精子细胞核中;两边注射会让小猪表现绿色萤光的机会提高,但是受精卵受损而无法长成小猪的机会也相对提高。

  研究团队共制造了265个基因转殖的猪胚移置到8头母猪体内,其中4头成功怀孕,去年8到10月间陆续生出36只小猪,最后有3只全身表现出绿色萤光。


科研人员为这3头发着绿光的小公猪(不,其实还有一头小母猪呢!)分别起了好听的名字,大家猜得到吗?---------噢,恭喜答对了,一头叫陈陈,一头叫苏苏,还有一头叫谢谢,那头母绿猪,自然叫吕吕了,哈哈哈!他妈的,猪还起个人名!
Posted by 台灣阿榮 at March 17,2006 19:29
中国的兄弟们,和他们废话那么多干吗,等我们的飞弹飞过来一切都解决了.
顺我者昌,逆我者忘!
Posted by 杀光台湾猪 at March 17,2006 22:11
"飞弹飞过来一切都解决了"
好嚇人阿 支那豬
怕死囉
哈哈哈 支那豬只有打嘴砲世界第一啦
Posted by hikaru at March 18,2006 12:38
大和民族始終是世界上最淫的民族。強烈的憂患意識與現實主義是支撐民族不斷創新與發展的精神之源,這就是淫水扁扁的大和人所獨有的奮鬥精神。
Posted by 大东亚共淫 at March 18,2006 16:38
愚蠢的台湾台独份子,真的是煞笔中的极品,我们是支那猪,你们是什么,你们是猪崽啊!~~!
一人民币=四台币
我花一元钱喝一碗面条,台湾要用四元啊~!
导弹是什么?我没见过,煞笔台独份子,你见过么?我很想见,可没机会,不知道你的机会大不大??
民主是什么?自由是什么?我不知道啊?我知道台湾的乞丐能在大街上拉屎没人管,那才是民主与自由来!~~!哈哈,乞丐拉出来的屎,然后让台湾有钱人都吃了,那才叫民主与自由来
煞笔台独份子~!~!自由和民主是有权利有钱人的台湾自由和民主啊~!~!、
我就知道这么多
Posted by 77 at March 18,2006 21:02
我們再怎麼愚蠢
也改變不了
台灣是台灣
中國是中國的事實
無知的井底之蛙
不之民主自由為何
就不要隨便發表意見
顯露出你的無知
Posted by AMANI at March 18,2006 23:36
我告诉你什么叫自由和民主吧
我干你娘,那叫我的自由
大家支持我干你娘,那就叫民主
政府把我逮了去,就是限制我的自由和民主
懂么,龟台独孙子
Posted by 77 at March 19,2006 11:21
呵呵,瞧瞧上面的德行,這種素質的民族還有什麼好說的,當奴才最適合你們!
Posted by 可笑的中國人 at March 19,2006 17:42
本的钓鱼台争端;加上一个不争气的台湾,死扛着搞什么“去中国化”……一时间所有的不合理要求好象都集中爆发了。中国的反应呢?一如既往??“强烈反对”、“严正交涉”、“表示抗议”、“严重关注”……反反复复播着录音机,磁带都快掉漆了。

  中国怎么了?当年那个打韩战、打珍宝岛之战、打中印战争、打越南自卫还击战的强势政权怎么了?难道只顾赚钱,什么都不管了?难道真的是穿上了鞋,开始怕光脚的了吗?爱国人士哀其不争,愤青们要骂街,旁观者窃窃私语……国际各派势力都在看热闹,中国这回可不是一般的被动。

  仔细看一下,我们不难发现,叫嚷着和中国争地盘的,都是些什么样的国家。除了越南外,那些国家都是清一色的美式装备,用着美国提供的武器,军队编制都克隆美国的模式建起来的。这些国家敢向中国叫板,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美国在替他们撑腰。可是他们或许不知道,他们只是美国围堵中国的一颗棋子,必要时,是用来牺牲的。

  俄罗斯军事实际落后于美国从冷战结束,美国人就开始计划他们的新战略和全球部署了。北约东扩,是明显冲着俄罗斯去的。当时的美国,认为堪与之一战的,只有俄国。所以,抑制中国只是围堵俄罗斯的其中一步。但是从上世纪90年代的几场战争中,美国明显看到俄罗斯的军事力量已经被美国狠狠地抛在了身后。

  从1990年起,美国打了几场堪称经典的不对称战争:

  海湾战争:协同防御的战争典型,作战的地点是在科威特和伊拉克的边境地区。美国人在战争中演练了守卫一个地方的能力和陆军推进模式。美军的机动能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大型的装备一天时间就可以推进近千公里。

  科索沃战争:外科手术式的战争典型,美军的精确打击确保了战争的零伤亡,战争不再象以前那样砸碎一切,而是直接打击他想要打击的目标。(当中包括中国大使馆)

  阿富汗战争:被很多军事专家称呼为“导弹打帐篷”的战争,塔利班政权基本上连象样的抵抗都没有,就土崩瓦解了,预期中的山区游击战也没有出现。而美国在战争进行中才研制对付山洞的炸弹,成功地遏制了反抗的塔利班残余势力,这证明美国在战争中学习、调整的能力很强。

  第二次海湾战争:美军的入侵之战,王牌装甲师几乎所向披靡,占领伊拉克才花了几十天的时间。

  四场战争,反应了美军在不同条件下的四种作战能力,目前为止无人能出其右。反观俄罗斯,他的前身苏联,也入侵过阿富汗,可是结果怎么样?伤亡惨重,失败告终;车臣战事一拖再拖,深陷其中。

  抛开核武器不说,俄罗斯的军力其实已经大打折扣,战术相对落后,导致军队战斗力明显下降,甚至已经毫无优势可言。他当年赖以抵抗希特勒的国土纵深在美军的长距离空中打击威慑下已经不是障碍了,俄罗斯漫长又难熬的冬季也不再是问题,甚至他的核武器,都已经到了自己都控制不了的地步,处理老化和过期的核武,已经够这头北极熊忙上好一阵子了。还有更重要的,就是俄罗斯很容易用美元搞定,让他慢慢变成资本主义国家。能花钱办成的事情,何必打仗呢?他美国也是个穿鞋的。

  志得意满的美国回过头来,却看到社会主义的中国生机勃勃,悄悄崛起。就象很多的美国大片那样,美国人这时候突然发现,他的终极对手,原来是中国。从美国的利益看全球抑制战略美国为了他的全球利益,是必须要抑制中国的。因为抑制中国,就是保证美国在全球的领导地位不受威胁。第一、从政治体制上,美国人眼里容不下一个共产政权存在。因为存在共产政权,会让美国感受到未知的恐惧;第二、中国亚洲角色的提升,严重威胁美国在远东的利益,甚至威胁美国领导世界的地位;第三、一体化的欧洲和崛起的中国,将会是美国价值观的最强有力的挑战者。

  中国是“不结盟运动”的倡导者,言而有信的大国作风使中国的国际地位不断得到提升,加上中国在对待强弱、大小的不同国家的平等态度,为中国在国际上赢得良好的声誉。这和美国的单边主义和霸权作风形成鲜明的对比,长此下去,美国在国际上的声望和地位必受挑战。美国深惧这种趋势,于是想方设法地妖魔化中国,散布所谓的“中国威胁论”。但是,这只是一个论调而已,没有更多实际的东西去支持,因此,美国需要做点手脚,让中国上钩。

  千方百计逼中国出手

  真正让美国放心不下的,其实正是中国。美国出钱出枪支持的蒋政权,居然没顶得住小米加步枪的GCD的军队,落得个败走台湾的结局;韩战,美军装备精良的装甲师被卧冰踏雪、千里奇袭的中国志愿军光着脚赶回了三八线以南,美国在停战协议上签字,连他自己的将军都认为那是个失败;越战,美军扔下了几十万的阵亡数字仓惶撤退,把一个越南打成“第三军事大国”,可那边厢他们还没回过神来,转眼越南就被中国打得千苍百孔,连条象样点的公路都找不到;还有的是,被美国装备起来的印度军队,居然被中国一支不到一万人、补给和通讯都不足的军队打得落花流水,要不是军队指挥官在通讯恢复后及时和周总理取得联系,估计连首都都要陷落。

  美国在和中国直接、间接的几次交手中,都没有赢过对手。惨痛的教训,让美国的四星上将说出一句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的话:“谁要想跟中国陆军打仗,那他简直就是有病!”

  可是美国人并不甘心在自己军队的历史上留下这样一种评语。于是美国在等机会,要把这个脸面给捞回来。可是美军不敢忘了他们的“祖训”,而且中国军队经过这么多年的成长,不知道变成什么样子了,总得想个办法瞧上一眼。不知是有意无意,美军趁着打科索沃的时候,来个趁火打劫,把中国大使馆给炸了。当时中国的愤青们都说这是奇耻大辱,但是大家想想,在那之后,中国学生几乎把所有在中国的美国领事馆都给“粉刷”了一遍,玻璃都给全砸碎了,美国最后还是要道歉赔款。这事情要是在其他国家发生,那是不可想象的。南海的撞机事件,如果当时中国空军开火,那会是什么后果?但是中国就是敢把给它撞下来,还扣人扣机,慢慢解剖研究,让美国吃了老大一个哑巴亏。一个烈士王海,让中国的战机技术前进了不止十年。老美最后还是得赔款,再透过第三国,把飞机拆开来才要了回去。这两件事情,表面上是美国占了先,其实两次的交锋,美国都落了下风??既然你说不是故意的,那好,那以后可别这样了,道个歉,认个错,我原谅你。看,教训了他一通,还落个实惠,俨然一副大人原谅犯错误小孩子的模样,泱泱大国,不和你一般见识,何等的气度不凡!

  美国丢尽了老脸,却为什么不向中国出兵?真象有些人说的那样,搞定中国那么容易,那为什么还不打?就是因为他知道向中国出兵一定打不赢。能打赢的,他都打了,象伊拉克,象科索沃,象阿富汗。美国人是够狂的,但他们不傻,直接跟中国打,后果会很严重。于是他们想到通过其他国家制造的一些特殊事件,逼迫中国打一场区域性战争。这样做有两个好处:一、不会升级成全面战争,见好就收,达到一战削弱中国的目的;二、看看中国的战争能力。这其中,最重要的是第二条。

  就象两个武术高手,在不清楚对方的虚实之前,谁都不会轻易发招。最好这时候上来一个傻冒,去攻击其中一方,最后这傻冒“挂”了,边上的这个人就看出对方的强项和弱点了。

  中国的战力,一直是美国抓破脑袋的头疼问题。中国能不能打?战斗力怎么样?他们会怎么样对付美式装备?知己知彼,美国人从中国学去的《孙子兵法》倒也用到了实处,可是他们忘记了《孙子兵法》是中国人写的。在区域上,美国极力挑动东南亚小国侵占中国领土,其用心之险恶至此昭然若揭。他的如意算盘就是:你中国不是说南海诸岛、钓鱼台是你的吗?占你地方总不能不打吧?你一打,我就看,然后想办法对付你。

  所以,现在对某一个势力动手,非但不能给美国震慑,反而会伸出了拳头,露出了空档。中国一但出手,不但“中国威胁论”有了依据,而更重要的是,中国的战术思想、战争能力、武器装备等,才真真正正浮出水面,这比你发射十枚卫星侦察来的情报都准。现在就看谁来当这个“傻冒”了。

  中国为什么引而不发

  中国不打仗的原因只有两个,一个是怕了,不敢打,不想打。中国近年加速了军队建设,所以我不认为是这个原因。第二个原因,就是不轻易开战,想聚千钧力于一点,一战定乾坤。至少要有这样的能力。俗话说“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中国深深明白,所有的这些威胁,归根结底,都是源自于美国。那些小喽?打不胜打,跟他们较劲,何时是了啊?“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对这个大魔头,能不打就先不打,先和他周旋,万不得以时,抓准了机会往他痛处雷霆一击,比什么都管用。那些喽?们主要还是看主子,主子倒了,还不四散?到时候中国就是一言不发,他们都得拿着地图找咱们进贡。

  南海诸岛,有六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台湾)声称拥有主权,形势其实远比你我想象的复杂。在那里跟其中之一去打,根本解决不了问题,还会落人口实,所以,要找准对手,看准时机,要么不战,战则必胜。

  美国确实想实现霸权、领导全球,但是他对于和中国同归于尽没什么兴趣。两个联合国常任理事国打起来,可不是随便可以拿来开玩笑的。年初散播的“核捆绑”论,其实就是在提醒双方实际存在的全球毁灭的可能,画外音无非是:“大家都是穿上了鞋的人,玩玩好了,别太认真……”

  可是中国不比伊拉克,不能你说玩就玩,你说不玩就不玩。真要打,中国未必怕,可是话又说回来,中国不能象小布那样,打伊拉克都不找个充分点的借口,最后连自己盟国都不干了,自己也下不了台阶,那样会很孤立的。要打,就得让他连拉上个垫背的理由都找不到。

  最可怕的不是已经射出的箭,而是箭还在弦上的时候。中国引弓不发,对所有的反华势力都是一种无形的威慑,所以他们要叫嚷,要鼓噪。中国毕竟不象美国那样锋芒毕露,而是少说话,多做事,一步一步地实现自己的策略。

  现在中国也正在这样做了。欧盟说要解除对中国的武器禁运,这只是中国策略的一部分。北约实际上对中国没有太大的威胁,因为北约是协同防御军事体系,并没有规定协同进攻。看伊战就知道了,出兵的也就美、英,充其量加个西班牙,现在也闹着要撤。中国跟欧洲国家的关系在改善中,如果中国衰落,他们倒是愿意来分一杯羹,但是要他们出钱出人来和中国玩命,却不大可能。慢慢让北约变成一个松散的军事同盟,也是中国策略的一部分。中国在被美国围堵的同时,也悄悄在用另一种方式围堵美国。这场交锋,还远没有到最后的时刻,但是可以肯定,中国最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在这里顺便说说日本。在我们的角度,很难理解他为什么一天到晚地上串下跳,和中国过不去,只能解释为“变态”。但是如果你从日本的角度去看,就会一清二楚,明明白白了。大家不妨找张世界地图看看日本在哪里??它被中、美、俄这三个世界上最强大的核大国围在中间,实在是害怕才自己弄出点声音来,聊以壮胆的啊!

  结束语

  记得有网友打过这样的比喻:中国和美国,是两个巨人,一个拿着步枪,穿得不怎么样,但枪法很准;一个拿着机关枪,穿着军大衣,身上还挂满了子弹;日本是个小矮子,老想掺和进来,可不管怎么蹦,两个巨人还是看不见他。……两个人都知道,要是打起来,真正解决问题的就一、两颗子弹的事。

  比喻做得好啊!当步枪的枪口全神贯注地对准别人的时候,拿机关枪那个必然会趁火打劫。所以,要么不动,要动,就动那个拿机关枪的!

  还有个网友说过:“老虎攻击前,总是要先俯下身子,收起爪子,放轻脚步”。如果你认为它是只猫,那你就等死吧,它会闪电般的在猎物喉咙上咬下去,一击致命!
Posted by 77 at March 19,2006 18:04
汉字如此伟大,光照寰宇,令太阳失色,银河暗淡。

汉字如此伟大,令日本臣服,欧洲震颤,美国胆寒。

汉字如此伟大,韵味深远,意境奥妙,蕴藏玄机。

  汉字如此伟大,造就了中国15亿人口,拥有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15亿人又创造了世界第四的生产总值,令世界震惊。

  汉字如此伟大,底蕴深厚,坚如磐石,虽属阴性,但却锐利无比。

  汉字如此伟大,深藏不露,窥视四方,等待时机,一统世界。

  汉字如此伟大,帮助中国人创造了博大精深的思想,灿烂的科学文明成果,这种文明无疑是世界最好的。尽管我们还很贫困,但我们的精神面貌和心态绝对世界第一。

  汉字如此伟大,公公整整,方方正正,尽管不太好写,但绝对比世界其它各种垃圾文字要强百倍。

  汉字如此伟大,造就了中国人绝顶聪明的智慧,尽管我们没能发现电、磁、波,尽管我们没有创造出蒸汽机,电灯泡,尽管世界上的各种数理化定律都是白痴欧洲人所创造的,但他们的精神面貌和无耻心态怎么能和中国人相提并论呢。

  汉字如此伟大,它让中国人思维开阔,心情舒畅,目光锐利深远,看看其它的垃圾民族,各个都木纳呆滞,心怀鬼胎,形容枯槁。

  汉字如此伟大,它让我们思想纯洁,待人友善,爱人如己。它让我们行为规范,充满道德,勇气过人。

  汉字如此伟大,其光芒盖过四方,它让字母文字象垃圾,让阿拉伯文字象臭虫,让印度梵文象赖蠹。

  汉字如此伟大,打字快如闪电,蕴涵的信息可以和寰宇媲美,美若天仙,晶莹绨透。

  汉字如此伟大,它让中国人思想深邃,对科学、思想、艺术产生天然的兴趣,从而创造了人类最伟大的科学、思想、艺术成就,欧洲那些垃圾成就如何能和我大中华取得的成就相提并论呢。

  汉字如此伟大,它让我们耳聪目明,能很好的理解事物蕴涵的各种复杂规律,它让我们能够洞察那些垃圾民族的一举一动,能够深入探明他们的一切卑可笑的想法。

  汉字如此伟大,它是我们民族永恒的灵魂,不落的灯塔。没有它,就没有我们,没有它,我们就会灭亡,它高于我们的生命。

  汉字如此伟大,它最科学,最实用,最美丽。它象初升的太阳,给我们温暖,它又象朝霞,给我们祖国大地披上绚烂的色彩。

  汉字如此伟大,它让我们横眉冷对一切异族的文化,但不包括我们享用他们的一切成果,也不包括我们喜爱他们的美圆,更不包括我们乐意把我们聚敛的钱财转移到那些私弊国家。

  汉字如此伟大,它让我们团结如一人,众志成城,时刻警惕那些垃圾民族的可能入侵。尽管我们武器没他们的先进,产品没他们的优良,生活没他们好。但我们比他们机灵,大脑比他们聪明,手脚比他们灵活,勇气和智慧更是那些垃圾民族无法相比的。

  汉字如此伟大,文字是工具吗?那些异族的垃圾文字当然可以看成工具,但我们的汉字不是,它是我们的生命,我们的灵魂。如果我们确实承认汉字也是工具,但工具的新陈代谢规律不可能在汉字上体现,因为它最美丽,最科学,最玄妙。

  汉字如此伟大,汉字能一统世界吗?这肯定无可质疑,汉字最美丽,最科学,最玄妙这个事实本身就在证明,汉字比其它任何异族的垃圾文字都具有蓬勃的生命力。这就进一步的暗示,汉字本身就是为一统世界而定制的。这确实应该感谢我们祖先的伟大智慧,深远的构思妙竟,这犹如我们应该感谢老子发现玄之又玄的“道”理。

  汉字如此伟大。尽管英语现在赢得了很多异族的青睐,成了很多国家的通用语言,有着比汉语更大的市场。可你要知道,那是他们过去无耻的殖民带来的结果,那绝对可耻。我们汉字公公整整,大大方方,这本身就在向世人表明,我们中国人做事从来就很公正,很大方,决不会作欺辱和殖民异族的无耻之事。

  汉字如此伟大。汉字能一统世界还在确证,我们的祖先能掐会算,料事如神,雄才大略,目光锐利深远,这是那些白痴欧洲人永远无法相比的.

  汉字如此伟大。要想明白我们的国家为什么总是出现这些智慧超群的人和事,答案只能是大中华人杰地灵,这一点没人会怀疑。尽管我们的社会还存在这样那样的丑恶现象,但与那些异族的垃圾国家相比,我们的国家无疑充满了明媚阳光,

  汉字如此伟大。汉字的伟大,瞕显于它的形,音,韵,玄,构.这些绝妙的优良特点是异族的垃圾文字无法相比的,这保证了我们中国人的思维拥有无可比拟的巨大优点,从而也就为我们战胜那些垃圾国家,一统世界提供了无尽的智慧能量源泉.

  汉字如此伟大。遗憾的是,现在居然有人散布荒谬的言论,说汉字是中国苦难、落后的罪魁祸首,是中国复兴和崛起的最大绊脚石。说这话的人不是疯子就是白痴,汉字是我们的生命和灵魂,说汉字的不是,就等于诬蔑我们的生命,践踏我们的灵魂,就等于谩骂我们伟大的祖国,这无论如何是不能接受的。

  汉字如此伟大。白痴和疯子还忘了另一个事实,那就是中国过去创造的辉煌历史,这些都是中国人拥有博大智慧的铁证,说汉字是导致中国人思维落后的罪魁祸首,真是荒谬到家了,我们决不能答应这种奇谈怪论的蔓延。

  汉字如此伟大。我们没有发现电、磁、波,没有发明蒸汽机、电灯泡,没有创造各种数理化定律是我们汉字思维方式落后的标志吗?滚他大个但吧,决不是。这完全是中国2000多年封建制度造成的恶果,和我们的思维毫无关系,跟汉字就更粘不上边。

  汉字如此伟大。天下老大轮流做,这就是我们信奉的哲学,这也是千古不变的规律。现在美国看似是老大,实际上,他也当不了多长时间,下一个老大肯定就是中国无疑。
Posted by 77 at March 19,2006 18:08
支那豬只會轉貼,轉貼,再轉貼,每個人都是劣質複製品的畜生!
Posted by cao at March 19,2006 18:44
ㄏㄏ
最近工作忙
等有空在來慢慢收拾這些垃圾
等著瞧ㄅ
Posted by fq222 at March 19,2006 20:15
我曾经以为日本人是世界上最劣等,最贱的民族,现在我知道了,猪狗不如的台独分子还要劣等,还要贱,杀光所有的台独分子是我英雄的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使命!!!!!!!!!!!!!!!!!!!!!!!!!!!!!!!!!解放日本和台湾!!!!!!!!!!!!!!!!!!!!!!!!!!!血债要血来还!!!!!!!!!!!!!!!!!!!!!!!!!!!!!!
Posted by FUCK INDEPENDENT TAIWAN at March 19,2006 21:08
哈哈~好耶~!好消息~!阿扁已经命令国军拆除全台军内两蒋的铜像和画像~!哈哈~标志着什么~?标志着阿扁要对现在的国军进行去蒋化~!呵呵~如果没猜错的话,过段时间国军的军旗也不在是青天白日,而是换成绿菊旗~!国军将就此不复存在~!国军将变成台军~!哈哈~这样也好~!改成台军以后咱们就当他们是小日本一样的打~!不是要独立吗~?好啊~!快点独啊~!打到你们这些支那台湾猪吃屎去~!民族败类~!吃屎长大的~!
Posted by 丑陋的台湾佬,土黑~! at March 20,2006 12:34
这个世界上最热爱吃屎等自己的排泄物的民族就是小日本了,自己国家那么小,就一天到晚想侵略别的国家和民族,毛主席说:所有的侵略者都是纸老虎,最终正义的战争终将胜利。
去日本拍A片吧,去吃日本猪的屎吧,真是贱得要死。
Posted by 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at March 20,2006 15:50
生出这样的台独猪儿子,不是,是猪,真想操了你爸妈,福建佬的后代别忘了自己是福建人,别他们一天到晚以为自己是日本猪,杀光台独猪!!!!!!!!!!!!!!!!!!!!!!!!!!!!!!!!!!!!!!!!!!!!!!!!!!!!!!!!!!!!!!!!!!!!!!!!!!!!!!!!!!!!!!!!!!!!!!!!!!!!!!!!!!!小马哥,你是中国人的骄傲!!!!!!!!!!!!!!!!!!!!!!!!!!!!!!!!!!!!!!!!!!!!!!!!!!!!!!!!!!!!!!!!!!!!!
Posted by 想操你福建佬爸妈 at March 20,2006 15:58
好可憐喔,台灣什麼事都做了,中國人還只能打打嘴砲過癮,好可憐喔,真的。
Posted by 可笑的中國人 at March 20,2006 18:32
好可憐喔,台独份子你们独立看看,還只能打打嘴砲過癮,好可憐喔,真的。
Posted by 大东亚共淫 at March 20,2006 20:47
大家别再上当了,这或许并不是台湾人所做,更像一些劣等民族像小日本之流所做,真是无耻之至.妄图离间台湾与大陆的关系,好从中获益,大家不要自己人贬低自己人,中国人只能与异族开战,莫不要自乱阵脚.日本现在至多不过是一个二流国家罢了,仰美国人的鼻息而已,就连美国人都说日本人不过是他们在亚洲的一个棋子罢了,而中国才是美国的对话者.说得明白一点日本其实就是一只看门狗,只不过这只狗妄图取得人的地位,不断挑衅我中华上国,以期引起世人重视,这与小丑又有何分别.建议各位爱国志士看一看美国《埃克斯帝偌战略研究室》国际事务部研究主任亚伦斯博士的访谈记录
 :博士先生您认为日本何时可以打击中国

  亚伦斯博士:记者先生,我在一次重申!不要在我的话题上,给予主观论断。我个人从来没有认为,除了美,俄之外谁还可以以武力打击中国。您这个问题实在太幼稚。一个作为美国亚洲战略的棋子,一个是连美国也要畏惧的世界巨头,这两个国家,根本不在同一个起跑线上。

  :对不起!博士先生。我得意思是说:对日,美,中。三国关系您如何看待?

  亚伦斯博士:我个人认为,以前的中国,北京做法是错误的,他那时没有现在的经济实力以及国际声誉。所以把日本看作作为通往美国的途径。其实,日本无非是白宫的代言人而已。北京无论怎样交好日本,对于白宫来说都是无济于事。因此胡上台以后,积极的改变了他的对外政策。跨越日本,直接与美国对话。这样日本作为代言人的地位,就失去了。在加之欧洲与中国的关系。因此,日本在座为中国长达20年的对外策略口岸的地位,全然消退。日本自然不能甘心。他势必会极力叫嚣,希望中国依然很重视他。东海问题。台北问题。几乎日本都要参与。但是,日本人只有一个心理就是迫使中国从新把他看成“重量级”。但是,这好比拳击比赛,你本身不是霍利费的对手,却要跟他拼死决斗。这样的表现不但不会被看作“英勇”反而会被当作笑料。日本由于自身拥有强大经济力量,而忘记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身份。对此,我感到不理解。坦率说,日本人,犹??是采取某些低略的手法,来迎合几位巨头。都是美,中,俄。手里的棋子。其实,日本如果要中国在次重视也的确很难。在欧洲日本绝对是被鄙视的国家。原因很多。在美国他也是一直被看作“小人”的角色的国家。因此,中国在拉紧欧洲,靠拢美国的政治战略上,日本能作的很可能就是,以自杀方式,来与北京决斗.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都明白了,小日本一个连自己命运都要看别人脸色的小角色,又有什么资本与我中华抗衡.只要台湾统一,我中华大国掌控台湾海峡,那日本的能源命脉不是就握在我辈手中,那时日本就犹如我国掌握的一块肉,任我国民宰割.就这种国家还配与我中华大国抗衡,岂不是自取其辱吗?只不过我中华大国乃礼仪之邦,不屑与其逞口舌之威罢了.
在这里,敬告各位台湾同胞,统一才是振兴中华的唯一出路,又何必执迷不悟,继续与陈水扁,李登辉之流走上一条死亡之路呢?
Posted by 鄙视小日本 at March 21,2006 00:24
大家别再上当了,这或许并不是台湾人所做,更像一些劣等民族像小日本之流所做,真是无耻之至.妄图离间台湾与大陆的关系,好从中获益,大家不要自己人贬低自己人,中国人只能与异族开战,莫不要自乱阵脚.日本现在至多不过是一个二流国家罢了,仰美国人的鼻息而已,就连美国人都说日本人不过是他们在亚洲的一个棋子罢了,而中国才是美国的对话者.说得明白一点日本其实就是一只看门狗,只不过这只狗妄图取得人的地位,不断挑衅我中华上国,以期引起世人重视,这与小丑又有何分别.建议各位爱国志士看一看美国《埃克斯帝偌战略研究室》国际事务部研究主任亚伦斯博士的访谈记录
 :博士先生您认为日本何时可以打击中国

  亚伦斯博士:记者先生,我在一次重申!不要在我的话题上,给予主观论断。我个人从来没有认为,除了美,俄之外谁还可以以武力打击中国。您这个问题实在太幼稚。一个作为美国亚洲战略的棋子,一个是连美国也要畏惧的世界巨头,这两个国家,根本不在同一个起跑线上。

  :对不起!博士先生。我得意思是说:对日,美,中。三国关系您如何看待?

  亚伦斯博士:我个人认为,以前的中国,北京做法是错误的,他那时没有现在的经济实力以及国际声誉。所以把日本看作作为通往美国的途径。其实,日本无非是白宫的代言人而已。北京无论怎样交好日本,对于白宫来说都是无济于事。因此胡上台以后,积极的改变了他的对外政策。跨越日本,直接与美国对话。这样日本作为代言人的地位,就失去了。在加之欧洲与中国的关系。因此,日本在座为中国长达20年的对外策略口岸的地位,全然消退。日本自然不能甘心。他势必会极力叫嚣,希望中国依然很重视他。东海问题。台北问题。几乎日本都要参与。但是,日本人只有一个心理就是迫使中国从新把他看成“重量级”。但是,这好比拳击比赛,你本身不是霍利费的对手,却要跟他拼死决斗。这样的表现不但不会被看作“英勇”反而会被当作笑料。日本由于自身拥有强大经济力量,而忘记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身份。对此,我感到不理解。坦率说,日本人,犹??是采取某些低略的手法,来迎合几位巨头。都是美,中,俄。手里的棋子。其实,日本如果要中国在次重视也的确很难。在欧洲日本绝对是被鄙视的国家。原因很多。在美国他也是一直被看作“小人”的角色的国家。因此,中国在拉紧欧洲,靠拢美国的政治战略上,日本能作的很可能就是,以自杀方式,来与北京决斗.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都明白了,小日本一个连自己命运都要看别人脸色的小角色,又有什么资本与我中华抗衡.只要台湾统一,我中华大国掌控台湾海峡,那日本的能源命脉不是就握在我辈手中,那时日本就犹如我国掌握的一块肉,任我国民宰割.就这种国家还配与我中华大国抗衡,岂不是自取其辱吗?只不过我中华大国乃礼仪之邦,不屑与其逞口舌之威罢了.
在这里,敬告各位台湾同胞,统一才是振兴中华的唯一出路,又何必执迷不悟,继续与陈水扁,李登辉之流走上一条死亡之路呢?
Posted by 鄙视小日本 at March 21,2006 00:24
真正可怜的人是谁,是你们这群台独份子
真的可怜,连独立两个字都不敢向全世界宣布~!~!光说不练的都是哪些人啊??
你终止了,连废除都不敢说的我不知道都是哪些人啊~!~!现在呢?搞内部战争,有什么用,有本事,别老是搞这些文字游戏啊,你让你们家老大说出独立两个字来啊,你想说有什么屁用啊,你让你老大说啊,你们不是最民主的么,怎么你说的话又连狗屁都不如了呢?告诉你一句实话,你们家老大敢说出独立两个字来,看看,你还有机会在网上说话没有?你就等着大逃亡吧
Posted by 77 at March 22,2006 20:18
如果台湾做什么公投的话,我建议大陆政府,也来个公投,是不是对台湾动武!~~!
Posted by 77 at March 22,2006 20:20
对!我盼望攻台已经很久了!顺便杀到东京去.为那些南京城下的冤魂报仇!
Posted by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红色旋风 at March 24,2006 09:58
告全台湾同胞书:
台湾的去与留,对于任何一个大陆人来说,真的是影响太微小了,没有台湾,我们还可以照常的生活,没有台湾,我们的社会 还在发展,没有台湾,人民的生活水平还在提高,没有台湾,我们在国际上的地位还在提升,没有台湾,我们的民族向心力和凝聚力更加的顽强,没有台湾,我们的经济还在持续的增长。
但是,并不是台湾对于大陆的影响有多大,台湾的物产有多么的丰富,台湾有多么的民主,因为,台湾是深深的印在中国人心中的,你可以不承认你是中国人,你可以不承认你是支那猪,但是你不可以不承认你是中华民族~!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就让你不经意的一句话给侮辱了。四大文明古国,是哪四国??台湾人,我问你们!~~!
台湾人啊,台湾人,你们什么时候能为自己长点志气,抛除了政治因素不说,你们时时处处与大陆站在一个对立的角度,与大陆人民为敌,这就是你作为一个台湾人的所作所为。台湾,在大陆人民的心中,是很狭小,很渺小的,可是台湾人民,在大陆人民的心中是多么的重要,我们很尊重你们,很尊重你们的生活习俗,很尊重你们的政治生活,也很尊重你们的为人之道,可是你们的所做所为,真的令人寒心,令大陆人民耳目一新!~
台湾同胞,我不是一政治党人,我也不是什么高干子弟,也不是什么权贵,也不是什么富甲一方的有钱人,但是,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深深的为你们感到忧虑和担心,担心你们的思想,担心你们的生活,或许你可以认为我是个傻瓜,或许你可以认为我多管闲事,或许你认为我应该更多的关心大陆的更穷苦的人民,但是,你错了,我更关心的是你们,我相信,总有那么一天,大陆人民的生活会更好的。我所看到的是他们的前途和光明,而你们,我看到的是更多的黑暗和无知,作为爱自己家人,爱自己民族,爱自己国家的人来说,没有比看不到们的成长更寒心的了~!
台湾,始终是我向往的一个地方,我很希望到台湾去旅游,去看看,我们的祖国宝岛--台湾,我也很想看看台湾人民的生活,我也很想倾听台湾人民的心声,一个真正台湾人的心声~!
台湾同胞,我也很希望你们到大陆来,切实的感受一下,大陆现在的生活状况,和大陆人民的心声,我们这不是天堂,但是,也不是地狱,也不是文章上所说的那样龌龊,大陆人民真正的心声,你想倾听的话,就到真实的大陆来感受一下吧~!
还有,那部分叫喧台独的垃圾,你也切实的去感受一个伟大民族的魅力,五千年啊,中华民族是个多灾多难的民族,但是,从没有去压迫别的民族,从没有去侵略别的国家,相反,是更多的受到了外国侵略者的压迫和迫害,中华民族,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这就是一个民族的尊严,我们不希望别人比我们过的差,我们也不乞求别人的施舍,我们也不想去压迫别人,我们只希望我们过的平平安安,既然我们在这个社会上,连这么一点小小的素求都达不到的话,这说明人类还存在太多的不公~!我也希望你,能真实的去感受这个社会所带给你的东西~!
Posted by 77 at March 25,2006 23:05
同意鄙视小日本的观点,fq222绝对是个日本杂种,冒充台湾人,想挑拨离间,我们要注意区分台湾人、台独分子、日本杂种,千万注意到
同意鄙视小日本的观点,fq222绝对是个日本杂种,冒充台湾人,想挑拨离间,我们要注意区分台湾人、台独分子、日本杂种,千万注意到
同意鄙视小日本的观点,fq222绝对是个日本杂种,冒充台湾人,想挑拨离间,我们要注意区分台湾人、台独分子、日本杂种,千万注意到
Posted by 千万注意 at April 2,2006 10:53
放心吧孩子,你美国爷爷不会那么傻的
Posted by 党 at April 14,2006 04:26
有意思
≪中国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騙銭"是真的≫
Posted by hari at April 15,2006 12:02
我只能說
仇中分子跟仇台份子如果都消失的話
台海早就統一了吧
仇中分子有事沒事就在哪裡放嘴砲
然後引來仇台份子在那裡大喊攻台屠台的

說句良心話 如果沒什麼大意外的話
台海統一也只是遲早的事
只是大多數的人還是害怕統一之後自己的生活會大幅改變
當然他們會有這種想法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看到一個政府肯花大筆預算去擴武
但是內陸地區卻有些地方還是飽受疾病或天災之苦
要解決那些事情 大概只要軍備預算的百分之一就差不多了
其實中國只要把內部的事治理好
別說台獨了 急著統一都來不及了
不戰而屈人之兵 這才是兵法最高境界
至於屠台射飛彈那種方法 根本就是花錢損形象又沒效率
Posted by 囧先生 at August 21,2006 16:53
他媽的一群炒著要獨立,自稱是台灣人而實質上是日本人的狗,不要妄想分裂中國的固有領土!
Posted by 台北人 at September 9,2006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