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6月27日

幹架外交:日本篇

馬抵制齋藤 傳馮寄台遭報復《自由時報 政治》」
馬震怒要日換代表 幕僚急擋住《自由時報 政治》」
立院拚外交 美日聯誼會9月擬分別出訪《中央社 政治》」
金門排雷砍樹 軍民達會勘共識《中央社 政治》」
台灣老兵捐資修繕屈原墓並獨守7年《中央社 兩岸》」
===

馬抵制齋藤 傳馮寄台遭報復《自由時報 政治》」
馬震怒要日換代表 幕僚急擋住《自由時報 政治》」


中國馬 繼上次花了人民大筆血汗錢、大老遠飛到瓜地馬拉去幹架,粉碎「外交休兵」的"謠言",又對對台售武的美國國務卿使用鄙視的稱呼「柯林頓的老婆」後,近日再次展現與中國同仇敵愾、及馬政府的幹架實力,決定向與台灣安全息息相關的「美日安保聯盟」成員國日本挑起國際外交事端,再次展現牠馬的選前「不親日」的保證。

幹架外交,將台灣的邦交國、友善國一國一國幹掉,相信對於「化獨漸統(其實是滅獨急統啦)」有實質幫助!中國馬 窩在台灣進行木馬屠城計畫,真是用心良苦。

日本駐台代表齋藤五月提及「台灣地位未定論」言論後,遭馬總統刻意「抵制」迄今
人家講的是事實。牠馬的在國內不准人家講實話(比方侯寬仁),對外也要這樣搞,國際流氓阿?



立院拚外交 美日聯誼會9月擬分別出訪《中央社 政治》」

外交部不拼外交,立法院不拼立法,倒拼起外交來了?騙肖耶,出去玩就出去玩,什麼拼外交。掛這種名目的意思,就是說「我要全民買單讓我出國玩」的意思啦。不要再愚民了。



金門排雷砍樹 軍民達會勘共識《中央社 政治》」

怎麼會有這麼白痴的事?那個樹下要是有地雷,你砍樹的時候就把你炸死了吧?還排除個p。還是要把樹砍光,好讓對岸看個清楚?



台灣老兵捐資修繕屈原墓並獨守7年《中央社 兩岸》」

這就叫做「孝孤了傷飽」。台灣給的福利太好,用不完;台灣的老農六七十歲還在田裡熱死。牠馬的敢取消軍公免稅,敢不敢老兵、老農、老漁、老勞通通一致的待遇呢?


Posted by formosa2008 at 樂多Roodo! │10:29 │回應(13)引用(0)
樂多分類:新聞評論 工具:編輯本文
Ads by Roodo!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9318275
回應文章
為了向中國交心盡幹些氣死我們的鳥事,下一步會不會把台灣發展成中國的核武中心?
老天爺,可憐天下蒼生,安排阿狗和老蕭一起走吧!
老天爺要是能把他一起帶走,我願意用我的這條老命為他陪葬。我這樣禱告!也向天公chiù-chōa。(不過要在台灣被中國併吞之前)
Posted by lin.hoho at 2009年06月27日 15:05
「金門排雷砍樹 軍民達會勘共識
==============
這麼白痴的軍人都炸死好了。
金門人我也不想關心他們的死活。
反正對他們來說中國人比台灣人還親啦。
Posted by 孟芬 at 2009年06月27日 18:58
想請問阿福旁邊那個連播其他部落格網站是你去訂閱的嗎?
如果是那曾瑋禎部落格,我想你可以退訂了。
他的口氣跟泛藍沒什麼兩樣,動不動就扁奴怎樣又怎樣。
真得是很好笑。
當然阿福不想退,我也尊重啦。
只是來你這看到旁邊他的扁奴文章很刺眼啦。
Posted by 孟芬 at 2009年06月27日 19:02
我不是說自己人不能罵阿扁或其支持者,但有必要用〔奴〕這個字嗎?
我不否認我挺扁,但我不會事事樣樣都挺他。
就如同我不怎麼挺蔡英文,甚至是其他民進黨政治人物,但也不是對他們所做的每件事都不同意啊。
我是沒挺扁那樣挺民進黨其他政治人物啦,但只要選舉還是會選他們,若他們遭受敵軍或自己人無理攻擊,我也會挺他們,替他們說話啊。
罵自己人比罵別人還兇。
這就是台灣人的個性。
唉~~~~~~
Posted by 孟芬 at 2009年06月27日 19:10
我有想過啦,就想說忍耐,不要跟他一樣,綠的自己在切自己的手腳。
我很不贊成他這樣。一個識大體、看大目標的人,是不可能對內仇恨成這樣。年輕氣盛,有時很容易誤大事,就是這樣。所以人家說年輕得志,不是好事。
不過,我們大家忍耐一下,就算是委屈,也要為了台灣求全。不要去激怒他。大家都不理他,那他的仇恨力量就會縮小到一個人。大家都去跟他理論,那仇恨的力量就加大。我們更恨,他也更恨。
就當他是親綠學者多了一個嘛。
再看看吧
Posted by 阿福 at 2009年06月27日 20:25
我明白你的意思。
我每次連過去看他的文章心裡也是盡量這樣想。
可是他的〔扁奴文章〕似乎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啊〔害我都以為我連到泛藍的地盤勒〕。

對了,想請問阿福:你知道當初陳致中是承認在海外有鉅款?還是承認洗錢啊?
我記得很像只是承認有鉅款而已不是嗎?
今天看一下呂惠敏的節目,結果聽到矮冬瓜賴素如說:陳致中承認有洗錢,當時我愣了一下,我記得陳致中不是承認洗錢啊,而且不懂為甚麼在場來賓不做澄清啊。
Posted by 孟芬 at 2009年06月28日 03:25
對了,聽說他是自由時報的記者啊。
那我在想當時的南線專案新聞是不是他寫的啊?
如果是那我就能理解他為何如此恨扁恨了。
因為他恨阿扁騙他有南線專案,害他寫那麼大一篇,還被報社當成頭條,如今被證實是假新聞,而被同業恥笑,於是就恨透阿扁連帶恨起了阿扁支持者。
以上是我的猜測。
Posted by 孟芬 at 2009年06月28日 03:29
我不確定。不過我認為「承認」「無罪協商」都是受騙。以為承認作偽證可以讓這群妖魔鬼怪高興一點,從輕發落?不會的,他們剛好把妳定罪,限制出境。向魔鬼 落軟 是沒有用的。這兩個(四個)孩子實在有夠可憐。要唸書也念不成,連要找個工作也不容易。我猜黃睿靚沒多久就會受到學校的壓力。
呵呵
我嘛真想欲知阿
Posted by 阿福 at 2009年06月28日 09:43
當初可以不用出廷作證就沒有今天的偽證問題,我實在很懷疑他們的律師。
沒做的事承認後下場也好不到那裡去,又落的許多人對他們的不諒解,一開始都不說話最壞的情況也和現在差不多,至少不會身敗名劣。
我還是很懷疑他們的律師,不論是立場或功力。
Posted by lin.hoho at 2009年06月28日 11:42
對曾韋禎的看法我和孟芬一樣。不過我有一個小小的看法,從他部落格的留言可以發現挺扁的網友出聲了,一般的留言變少了,有可能是不想看的人變多了。

這種亳不掩飾自己情緒的大記者,巳經失去客觀的立場,難怪我常常覺得自由時報怪怪的。
Posted by lin.hoho at 2009年06月28日 12:03
反正就是要置這一家子於死地啦。
如果我沒弄錯,自由時報的老闆是國民黨出身的,當年代表國民黨跟郭雨新競選?
Posted by 阿福 at 2009年06月28日 13:34
陳致中的律師就是倒扁的律師,難怪陳致中夫妻會變成這樣。
聽說那位律師有去請教過施明德可不可以接,施明德告訴那位律師:如果陳致中願意認罪,那就去幫他。
而陳幸妤的律師是誰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覺得陳致中的法律系是白念了。
Posted by 孟芬 at 2009年06月28日 20:49
是阿,會找到 紅衫仔 當律師,我也不解。
他們姐弟的作法確實常常讓我感覺他們受騙(或不智)。
不過台灣現在的司法,也不按牌理出牌。
Posted by 阿福 at 2009年06月28日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