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4,2008

寶貝們 我搬家了.....

20080905.jpg







不知道算不算生日的驚喜?
一個結束,一個開始

希望大家還能像往常一樣的支持我,給我力量

這一步,第一步,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部落格搬了新家,揮別過去。
我來了,現在,就是開始。

寶貝 我們 新家 見~
內地的朋友或是無法進入yahoo台灣部落格的朋友 請到 我的新博客

cyndicyndi發表於 樂多01:14引用(0)分享

August 30,2008

我肥來啦~

寶貝們~
我回來啦啦啦~ 也開始工作囉!
好幾天前到上海拍攝廣告,
是日本老字號品牌,好吃棒棒!!
(因為廣告還沒上所以還不能説出名字,不過在拍攝現場,我都叫它為棒棒^^)
其實一直都很愛吃著個牌子的棒棒,
這次去拍攝,日本廠商貼心準備了台灣還沒有的口味,
讓我們帶了一大堆回來,讓愛吃甜食的丸心妮搶先吃~ 呵呵呵!

暑假就要結束啦!
在工作的大寶貝們~
與在學的小寶貝們~
跟著丸心妮一起收收心吧!!
讓我們一起GO GO GO!!! ^_^~

cyndicyndi發表於 樂多18:37回應(136)引用(0)幕後花絮

August 7,2008

紅色 其實是黑色的. 丸心妮變灰色的...

得知這兩天的週刊消息
是電影短片製作公司主動發稿

原來以為的紅色
其實是黑色的. 丸心妮變灰色的...


從高中開始,身邊就有很多的同學朋友
選擇同性愛,選擇自己所愛.
當時會接這部片,其中一個原因,
參與一群有想法有夢想的人,一起完成夢想
因為感覺到他們對感情,情感的尊重
不將同志題材膚淺消費的態度
讓我決定支持參與這部片.
所有的演員,工作人員
都以友情價,甚至義務幫忙來支持這部片


我覺得做為演員,拍這種題材的片子不是問題,也不後悔
問題是出在操作
為宣傳操作的手法!
與八卦週刊合作,這樣不實,粗糙的操作手法,會傷害到參與這部片的心
對於面對為宣傳做出這樣的操作
的確讓我想過如果當時的邀約,是決定不參與的話...
因為,
想讓你們看見不同突破,
也很珍惜你們的感受


知道寶貝們都很真心支持丸心妮
我很感動
只是想跟你們說 想念你們
我就快回到你們身邊了
你們是最棒的!!LOVE U.


cyndicyndi發表於 樂多15:31回應(183)引用(0)

July 11,2008

Family day 之南庄遊記~

出遊 028.jpg出遊 030.jpg














出遊 039.jpg
出遊 032.jpg
















上頭的照片有南庄老街景 , 古老洗衣石板 , 傳統理髮廳 (還在營業喔!) ,
及多年歷史的製冰廠與我~


這是五月間
跟家人到南庄遊玩拍攝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
時間較不易跟家人配合等等
所以這是較難得的機會
回家跟媽媽撒嬌  真的很幸福^_^~
大家也都要珍惜喔!

媽媽們常因為關心我們
所以碎碎唸
或碎碎碎碎唸唸唸..
如果是自己不對
那當然沒話說啦!
如果不完全是..
沒關係!
這時候
我們要知道的是
媽媽很愛我們!
因為愛我們 
才會有這麼多的關心
出發點 絕絕對對希望我們好的
知道嗎!!  ^_^ 共勉之~

cyndicyndi發表於 樂多12:50回應(115)引用(0)

May 29,2008

你們都好嗎?

四川大地震至今
已經第18天了
那幾天  
紅著眼眶看著電視新聞
常常不禁落下心疼的眼淚  和感動的眼淚
經歷過台灣921大地震 
深深知道地震的可怕 
我總覺得藝人有種使命
在螢光幕前
我希望帶給大家開心  快樂的感覺
當你們不快樂的時候
想到心凌  會知道
我在這一頭為你們加油打氣
想到心凌  會微笑
這次
除了拋磚引玉微薄的捐款
多多參加賑災公益活動
還要請所有愛心凌的你們
我們一起為四川災民祈禱
我們一起為四川災民加油打氣
我們一起  漸漸的... 
走出這傷痛
唉... 說著說著 
不禁想起四川凌盟的凌迷們
你們好嗎?  你們都好嗎?

cyndicyndi發表於 樂多00:15引用(1)

April 6,2008

櫻花

IMG_6868.JPG



沒多久前跟朋友到日本
看了Pina Bausch導的舞蹈演出
是我第一次看她導的表演
看完
實在
說不出話來
不知道  該怎麼說 
酷...

那幾天我們很幸運
無預期的遇見櫻花綻放中
前一天它還只是枯枝
然後  我們就看見它開了
穿著小紅的我  正傻傻的看著美麗的櫻花
可愛的櫻花~ 


cyndicyndi發表於 樂多03:35

April 2,2008

戴眼鏡

IMG_0071.JPG







回台灣可愛的家前
嘉欣請大家吃茶餐廳
我偷戴嘉欣的眼鏡 哈哈 很適合我吧 嘻嘻嘻  來去購買一付~~


cyndicyndi發表於 樂多23:36

CANDY RAIN - 香港電影節 2


 
 
 

 香港電影節 電影放映前
 我們在台上跟來看電影的觀眾朋友們打招呼~


cyndicyndi發表於 樂多01:00

April 1,2008

CANDY RAIN - 香港電影節





CANDY RAIN 在香港
與嘉欣分別做完媒體訪問
我們中間是我們的導演 陳宏一

cyndicyndi發表於 樂多00:18

November 28,2007

我們郊遊去

看我騎車在馬麻




  

看我騎車載馬麻..

媽別再偷拍囉~!






麻~ 別再偷拍了囉...

       那天跟馬麻去金山工作... 
        馬麻那天很忙 有中平導演幫馬麻拍美美的照片 
        馬麻還很用心還帶了四種相機  當起了攝影師喔  
        想要看馬麻拍了什麼  只有預購的人才看的到 
        因為這是預購贈品的特別準備^_^!!
        布魯托我也為了馬麻的新專輯 FLY CYNDI  可是很認真的擺出各種帥樣~
        請大家支持我馬麻的新專輯FLY CYNDI ~  謝謝大家樂
          
        代替馬麻親大家一下  kiss kiss   
                                                        布魯托上舌   
 
             
          

                

cyndicyndi發表於 樂多01:3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