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2,2018 01:55

多明納里亞售前現開賽回顧

繼Master25之後,另一大環境多明納里亞也即將上市,這次的多明納里亞主打的是所謂史跡(Historic)機制,史跡咒語包括神器、傳紀結界(本系列結界的新類別)以及各種傳奇都是,對於歷史背景出身的板主而言呢,只能以最高~來形容阿=ˇ=而在本系列中,除了Kicker異能的機制回來外,也將出現大量的U卡傳奇生物,可以預見的是,未來傳奇恐怕不再只是R或密R的專利。



如同以往,多明納里亞的售前現開賽就辦在週末六日,板主我去的是星期六的下午場,這次的參賽人數可說是大爆滿......參賽人數達到30人之多驚,板主參賽的卡店還有實況主廚爹來客串~其中也有不少新手參賽,對於圈子一向較小MTG而言,有如此多的新血注入著實令人感動耶QQ

不知道是否是應景25周年的原故,本系列無論是CUR都顯得很給力,不......應該說很黃很暴力XDD,感覺每個人的售前盒開的都很強,甚麼開到卡恩、泰菲利、滯阻法球、尤依拉、白色MR Saga等等都大有人在,甚至售前閃就是這些神物,說到售前閃,這次W社貌似也是佛心來了,一次送了兩張~板主開到的是鐵夏以及柯幫城塞,也聊勝於無了~



由於本次參賽人數眾多,所以每人一共要進行四場瑞士制賽局,而若超過比賽時間,則以血量較高的一方勝出。板主這次打的是黑白兩色,開玩笑,售前閃就明擺著要我打黑白,不然要幹嘛?但經過前兩場被橫掃的杯具後,板主果斷加了綠色,在第三場因為土地公上身而落敗的情況下,又對Deck進行了些微的修整。其實有時候愈強的系列,限制賽Deck反而愈難組,因為在這樣各色都是滿滿強者的環境下,就會糾結於強料的取捨,放了怕卡色,不放卻又覺得棄之可惜,且有些在限制賽的實戰中不見得好用。如板主一開始以為巫妖掌控是張神牌,但實際上這張就是拿來拖延而已,板主第一場靠這張與對手可說是戰到天荒地老XDD不過卻因為不斷損血而要移除永久物,到最後等同是被殲滅一樣阿......所以第三場後就果斷將他從Deck中拔除了。


板主在第四場,也就是最後一場中拉尾盤勝出,這裡就稍微報告一下吧(一個報喜不報憂的節奏阿......)。第四場對手打的是黑白綠Tokens主題,用召集騎隊腐生遷徙孢子大群寄艙克黏足等外加孢冠散綠菌賓納里亞元帥這樣的類讚美詩牌全家+1+1的Combo,但對手似乎有些小不順,兩局下來雖然場上堆滿了小生物,但始終自摸不到+1+1仔,而板主第一局靠著飛兵成功累計傷害取勝;第二局則靠著孤獨猴王古恩這張自己打過去會翻倍攻血的限制賽強者取勝,這隻猩猩獨自A過去已經夠難解了,我又給他貼上了惡魔活力這張黑色的+1+1、生物掛掉會回手的皮,於是我連續定了兩次猴王XDD,對手在這樣的淫威下也只好認輸了。其實這隻猩猩如果有踐踏之類的穿透力應該更強,不過這樣的話他也就不是U了,而是R或MR......


第四場對手在打完後不忘Social一下,送了板主一張其工作室自製的卡牌,實在鳩甘心~最後板主就以1勝3敗的戰績坐收,當然又是個下去領一包的概念(攤),其中開出了復刻的鬼怪戰酋長,對於身為Goblins粉的板主來說,自然是覺得愉悅啦,不過也希望順便來一張復刻的攻城指揮官吧!((喂喂......這個系列打起來,發現Saga還有各種傳奇U佔了勝負的絕大關鍵,幾乎下了某幾張牌就贏一半惹,像是賓納里亞史非瑞克西亞經文、包括板主也有開到的惡源重生,這幾張定下來很容易控制場面,當然最imba的炸彈想必不用我說,各位看官也知道,沒錯就是在說你,兩個光頭~


  • 您可能有興趣:

    legendary1111 發表於樂多回應(0)MTG&HS相關編輯本文
    樂多分類:遊戲切換閱讀版型 │昨日人次:0 │累計人次:128
    贊助商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