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0,2018 16:38

FNM輪抽戰記20180309

又到了大家期盼已久的星期五~

而星期五晚上就是要打FNM阿,不然要幹嘛XDD

這次的FNM只有六人參賽,貌似一人臨時被摳回家,一人不克前來

板主心想人少的話,輪抽應該也好打得多,

畢竟比較不會有多人搶色的問題。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幻覺......

真的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本次輪抽至少兩家搶藍白兩色,

不過還好板主打的是紅黑,幾乎沒有跟其他人撞色(所謂的邊緣色嗎......

以下為板主此次的Deck:

生物-暮影戰馬x1、恐龍獵人x1、蒂洛納理騎士x1、立誓吸血鬼x1、速騰艦隊烈焰術士x1、陵墓哈痞x1、焦炬艦隊斷頸客x1、狂奔角羽龍x2、銀甲暴猛龍x1、吸血鬼復靈x1、焦炬艦隊徑闖客x2、狂熱惹事鬼x1、莽霸聯盟掠盜x1、領路鬼怪x1、血文天行客x1、歐特佩克獵師x1、衝鋒巨牙龍x1、焦炬艦隊船長x1

神器-得勝者戰旗x1

神器生物-金光屏障x1

巫術-黑暗探尋x1、刺穿x1、凋萎散播x1、嘩變x1

結界-蒂洛納理之冠x1

基本地-山脈x8、沼澤x7

(R或MR將有卡牌之超連結)

-----------------------------------------

有鑑於上次幾乎都選小生物,而打到後期有點乾掉,後繼無力的情況,

故這次果斷選了些大仔,像是幾隻4/4的三角龍,還有8/5的銀甲暴猛龍,

而且居然還人品爆發的在第二輪本包裡面抽到炸彈-戰旗墨




這就簡單報告一下板主的戰績:

第一場對手打的是藍白,我除了第二局卡地而被對手的吸血仔尻死外,

其他兩局皆順利地輾過去,有一局完全是靠戰旗carry~

還有一局我還拿蒂洛納理之冠這張結界來解對方的3/1飛兵XDD,但畢竟3/1真的頗痛啊......

雖然第三局險些被對手定下始輝澤塔帕,但最後被我靠著凋萎散播收頭XDD

對手一臉WTF,怎麼會有人在限制賽放炸地痛兩滴血的東西......

其實我也很好奇我為什麼會放這東西在我Deck裡,嘛,應該是當初感覺很歡樂吧w

第二場對手跟第一場對手搶色,打的也是藍白,

但主題十分明確,打的是藍白人魚,

這場板主根本是各種卡,不是卡地就是卡料,

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對手人魚不斷的+1+1counters變大,

最後就在這樣的人魚淫威下被對手直落二。

第三場對手打的是黑綠,

而且其Deck裡跟板主有異曲同工之妙,也放了不少大仔,

但他的解牌選的明顯比板主多的許多,且生物質量也頗優質,

除了第二局板主靠對手卡地加上掉牌,意外地掉了對手的多態迅猛龍而獲勝((對手心裡OS:牌組怎麼盡有些神秘的招數阿.......

其他兩局都被對手的大生物輾壓過去,尤其是多態迅猛龍後來加上追尋永生這張結界傳奇地後一整個霸場(殺了一個我後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板主最後的戰績與上次相同,皆是一勝兩負下去領一包。

感覺我在限制賽的一勝似乎是個魔咒阿嘎,每次打限制賽的勝場平均就是一勝......

唉,反正板主是個萌新嘛(X),對待新手要尊重、包容、友善XDD

跳Tone一下,大師25在下禮拜就要正式發售了,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好興奮好興奮阿~

看了一下釋出的卡表,許多MTG歷年的「經典」都要復刻了呢,其中不乏些很黃很暴力的東西(像大傑斯之類)

有興趣的看官們可回味一下那些年我們一起被虐菜的時光w-傳送門


  • 您可能有興趣:

    legendary1111 發表於樂多回應(0)MTG&HS相關編輯本文
    樂多分類:遊戲切換閱讀版型 │昨日人次:1 │累計人次:168
    贊助商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