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太想要安娜貝爾娃娃就自己做了一隻(問題是很不像,頭髮還超毛躁)



最近有部恐怖電影「安娜貝爾」(ANNABELLE)引起很多討論,因為劇裡有一隻娃娃(就是安娜貝爾本人)不但醜到讓人閃尿,還疑似做了很多壞事,例如朝女主人臉上狂丟絕命六龜葡萄之類的。壞死了。

是說這電影女主角也怪怪的,收到安娜貝爾時居然情不自禁的覺得「她真漂亮」,這女的不是審美觀有問題,就是從小卡到陰吧,她才是最需要找法師把體內魔神仔驅走的人啊。 ...繼續閱讀

chuckey1022發表於 樂多21:42回應(11)引用(0)難得一身好武藝 │標籤:手作

2014年9月14日

【邁向偽奧修之路】不惑之年的女性,在想什麼呢



我的朋友很少(我大概在網路上說過36次),同世代的女生朋友更少,所以我其實也不清楚,已屆不惑之年的女性在想什麼。

 

應該說,我們在變成40歲的婦女之前,早就被「30歲」這件事嚇了起碼有20年之久。我相信在場的女性(誰)應該都有同樣的千年感受,台灣女生差不多從10歲開始,就被迫罹患一種「三十焦慮症」,身邊會不停有排山倒海的人類(或市面上的各種資訊)用手刀衝到你身邊,無限跳針告訴妳:

 

「一個女人如果活到30歲,卻還沒有怎樣怎樣,她就會像小美一樣爆炸喔,嘿嘿嘿。」

...繼續閱讀

2014年5月26日

焦與慮之歌(一)



讀研究所時,我得了憂鬱症,不過當年的人對這麼潮的病還不熟,我也不懂自己怎麼了,只覺得自己很遜,覺得自己什麼都辦不到,每天還很害怕出門,因為出門會看到人類,人類好可怕啊啊啊,所以只想待在家裡。

到了晚上,努力也睡不著,白天卻一直睡,蹲下去就爬不起來(這個要去看骨科吧......),最嚴重時,是醒來一睜開眼,眼淚就這樣直直流下來耶,不是流目油喔,是眼淚,很鹹的那種眼淚,你懂嗎(語重心長)。

 

...繼續閱讀

chuckey1022發表於 樂多23:58回應(72)引用(0)憂鬱症可以吃嗎 │標籤:清流

2014年5月5日

台北經典戀愛聖地,是讓你我搭起那個的橋梁



老身從小在台北市長大,雖然三十歲後因為很神祕的原因變成新北市人(啊就住不起台北市了T.T),但和歷屆的神主牌們約會時、地點通常還是以台北市比較多。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台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修贛的角落」......啊,真好聽,不管大家多麼愛酸台北,我就是愛它,畢竟我是超越戀愛的女人,對,因為我已經結婚了哈哈哈(整個文不對題)。

 

說了這麼多廢話,我好像還沒解釋這麼清流的部落格,為什麼會突然出現戀愛的話題?這是因為......唉,反正大家看下去就知道了

 

...繼續閱讀

chuckey1022發表於 樂多00:31回應(18)引用(0)好難分類因為寫太好 │標籤:旅行

2014年3月5日

這是煞氣的黑特文(小心腎入)




突然接到一個在工作上沒交集後,就從沒關心過我死活的某前同業電話。

她先是用高八度的嗓音,虛情假意的問候我好不好,我知道當年她在我背後做了什麼,我也知道她非常希望我過得不好,所以我很煞氣地說:「我超好的。」(這本來就是事實,說謊她會死全家)。接著,她繼續用很假的語氣,在話裡行間不斷刺探:

「妳現在是在上班?還是在家裡啊?」

我隨便說,「都有啊,就跟草泥馬一樣到處跑來跑去啊」(這是什麼回答),她再次用那種噁心的語氣說:

「是喔(裝模作樣)?因為,妳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啊~~」

奇怪,我高興寫部落格,還是不寫部落格,跟我有工作,還是沒工作,一點關係也沒有啊,純粹就是老、身、想寫,這很難懂嗎?

不過,對那種「內心已經對我有預設立場」的人來說(「她一定過得很不如意吧而且又生不出小孩所以才會不寫部落格吧好可憐喔科科」),即使把她全身的頭打破,她也無法理解我的邏輯啊。

正如我不懂,她怎麼可以把人當成垃圾一樣對待後,還以為我會掏心掏肺跟她說我的近況?攤手~~

是我麻吉的,自然就知道我在幹嘛;那種平常對老身一句關心也沒有的,我幹嘛要乖乖跟你講我在幹嘛?啊妳才是欠幹嗎還是幹嘛咧?(我沒有罵人喔真的)

天氣冷,草枝擺(是真的,外面有風挺冷的,我沒有罵人喔),
接到這種鬼來電,真是把老身下午的好心情都破壞了。而且掛上電話後,還害我差點跑去廁所吐(放心啦我沒懷孕),原來電影真的沒亂演,原來討厭一個人到極點時,真的連聽到聲音都會吐出來啊!

既然對方這麼關心我是不是因為工作很忙,才沒更新部落格,那我就順她的意,更新一下好了。

主題就叫:「為妳,●醮千千萬萬遍....(阿富汗腔)」那個●是建,建醮的建。嗯。

這下開不開心啊?(開心~~)歡不歡樂啊?(歡樂~~~)


結尾:
請大家先培養好與對方的深厚交情,再去問人家的隱私好嗎謝謝(是說如果是好朋友的交情,根本才不會這樣問)。

還有,做人最起碼的,就是不要在背後鬼鬼祟祟的背叛別人。大家要慎記啊。
      

chuckey1022發表於 樂多19:50回應(26)引用(0)最好你豆漿有我濃! │標籤:人生

2013年8月15日

【工商文】「YAHOO!開學買了沒」活動季我也有參與這場盛事




一年一度的奇摩工商文又來了,喔耶!(謎之聲:明年又不一定會找妳=口=)
這次是介紹新同學在9月開學時,
可以根據預算,在奇摩購物中心選購一些外宿生活需要的實惠用品,
如果送貨方式是選送貨,還有人幫你送到府這樣。

平常就有興趣上網買這、買那的知性好人,
或是已經買到不知道要買啥,想開發新的購物網站的人,
都歡迎點進去活動頁逛一逛喔。

反正逛一逛又不要錢,手滑下單買才要錢咩~就給它用力點進去吧哈哈哈。

Yahoo! 開學買了沒?  

http://tw.buy.yahoo.com/activity.ashx?p=all2-00-130807-schoolopens1

《寢具/傢俱/收納/餐廚/行李箱》8/14-8/29
滿2000以上送250購物金
http://tw.buy.yahoo.com/activity.ashx?p=all2-00-130807-schoolopens8#a 





chuckey1022發表於 樂多07:08回應(2)引用(0)誠心誠意工商文 │標籤:工商

2013年8月6日

4年後重返上班族生涯的幾個驚奇小發現(也沒那麼驚奇啦)


↑社會如此顯餓,小心不要被吃掉啊(或是亂吃東西啊)


因為某些神秘的原因,老身又變回上班族了。
...繼續閱讀

chuckey1022發表於 樂多07:39回應(46)引用(0)職場幼稚園 │標籤:職場

2013年6月27日

聽說宇宙中有不會溶化的冰淇淋?



這兩天在網路上盛傳「宇宙中有一種不會溶化的冰淇淋」,
今天記者(誰?)剛好吃飽很閒,
加上本身又是一個傑出的學人精,
現在就讓我們來實驗看看,
到底,這冰淇淋,揪竟,會不會溶化呢?

(記者講話亂斷行好欠揍!) ...繼續閱讀

chuckey1022發表於 樂多23:40回應(38)引用(0) │標籤:田野體驗

2013年6月17日

【半老騎士機車環島Day2】台中─台南




騎車回來後,咻一下就過了好幾個星期,環島記憶和卵子差不多都流失掉3/5強的我,翻開手帳才想起來,環島第二天,我是早上7點半起床,而且是在「呃啊......為什麼......我的腰散了......?」的唉唉叫中,悲壯醒來的。

  ...繼續閱讀

chuckey1022發表於 樂多21:13回應(46)引用(0)2013機車環島7天6夜 │標籤:台灣玩耍

2013年6月12日

【半老騎士機車環島Day1】新北市─台中


↑刊頭放這張,感覺點閱率會比我的著床率還低...(但又找不到其他照片就算了=d=)


自從看了「不老騎士」的廣告,鋼鐵魔人有陣子每天照三餐吵鬧「我是半老騎士!我要很熱血去騎車環島!」吵到我鬢邊都白了。去年他偷學我寫手帳,我還看到他把「騎機車環島」,當作是2012年必做的10件事之一,感覺很認真啊。

 


↓沒圖沒真相,這就是鋼鐵去年的手帳。他的字好呆好可愛喔(咕嘰咕雞)

...繼續閱讀

chuckey1022發表於 樂多18:44回應(37)引用(0)2013機車環島7天6夜 │標籤:台灣玩耍

2013年6月9日

拜託別再來跳針這個了


先說我沒有針對任何人,
但我真的不想再看到「既然你們生不出來,建議你去收養小孩啊」的跳針文了囧。


舉些例,可能大家就會比較明白這種囧的心情吧。 ...繼續閱讀

chuckey1022發表於 樂多17:41回應(46)引用(1)最好你豆漿有我濃!

2013年6月4日

【半老騎士】機車環島7天6夜‧前言



做過試管嬰兒或是人工植入療程的知性婦女應該都知道,胚胎植入後,醫院通常會要妳回家等上14天,然後這段期間一樣也是繼續要受苦受難例如塞藥啊打針啊之類(囧臉),第14天再回去醫院驗血,測HCG值,看到底有沒有懷孕。


吾少也健,故很愛上網爬文(挺),沒進行胚胎植入前,我就看到很多前輩說:「做試管最煎熬的,不是前面的打針或是取卵之類的受苦,而是後面那等結果的14天。」

 

...繼續閱讀

chuckey1022發表於 樂多17:31回應(53)引用(0)2013機車環島7天6夜 │標籤:台灣玩耍,機車環島

2013年5月15日

我去取卵了哈哈哈(二)





【此篇文長,大概比崔長腿的腿長】

為了不清楚試管嬰兒療程的知性好人,我先花12.8秒,很親切為大家說明一下SOP好了。首先呢,因為每位婦女體質不同,所以療程長短是不大一樣的。


像我可能是精神太抖擻還怎樣,我只有打一星期的針(七針果納芬,3針欣德泰),不過這一個星期,還是要照指示到醫院等到鬍子都白了回診看狀況,然後,我就......破卵了(愣)。

...繼續閱讀

chuckey1022發表於 樂多16:25回應(54)引用(0)試管嬰兒這條路2013 │標籤:鋼蛋

2013年5月7日

試管少婦的奇幻旅程(一)

「把我拍得像金鋼狼一樣很有煞氣!」鋼鐵:「......」(攝於醫院,打第一根排卵針前)


我和鋼鐵魔人在201011月時結婚,婚後滿一年也就是到了傳說中的紙婚時(是試紙吧哈哈哈),我家連顆鳥蛋都沒出現(其實是那段時間我一直在寫奇怪的書,根本沒空管鋼鐵魔人的幸福……掩),我也算是高齡產婦界的菁英,內心難免揪緊張,在友人介紹下,我們就去醫院檢查不孕症。


是說這段前情提要好長喔。

...繼續閱讀

chuckey1022發表於 樂多16:36回應(89)引用(0)試管嬰兒這條路2013

2013年4月18日

我每天都要做一件以前沒做過的事


↑那不是我那不是我那不是我~

聽說老身被世人尊稱為「一年要做100件事的媽祖」(妳聽誰說的),但坦白講,每年我最多都只有完成30幾/100事,感覺根本是在給自己打臉。不過讓我們平心靜氣蹲馬步想想,和棒球平均打擊率相比,我也算是一個人生的打擊王啊!

 

可是,我還想讓新年新希望更升級,起碼也要升級一個罩杯。2013年初始,身為學人精的我決定光明正大效法「真‧他媽的」Vinta大人,因為他很強,他每天都做一件以前沒做過的事。拜託我為人這麼上進,當然也要每天做一件新鮮事才行(很急的臉)。

...繼續閱讀

chuckey1022發表於 樂多20:50回應(29)引用(0)好難分類因為寫太好 │標籤: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