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2016

【Wedding】Bride.Anna







Bride.Anna
Date: 01/03
At. 桂田+活動中心晚宴


好久不見,我終於來寫blog了~~~~~~~~~ >///<
讓我重回blog的動力一下,其實真的是今年一開始就遇到的天使新娘 - Anna。

猶記得當天我幫anna梳化時,也是邊聊天邊梳化相當開心也好投緣
(謝謝老天總是帶給我與我投緣的新娘們))))
當時就聊到,其實anna有注意到我寫的blog,聽到時其實內心真的好驚訝...
記得她說,她看我寫的blog就覺得,我是個很認真的人,對服務的新人所寫的文意都好用心。
當天我聽完,內心就有一股感動在內心產生(當然也有點不好意思,因好久沒上來更新了> <))):))))

由於在服務的當天,整天下來的步調總是很緊湊,而我當天的神經也都幾乎算是繃緊來進行每一個造型(因要很謹慎要求)
所以當天過程中發生的細細點滴,有時真的只能暗暗的放在心裏,
只能留在書寫時來個大爆發,再來把當天發生的點滴都想要記錄下來
(其實就是很厚話的意思XDD))
總之總之,很謝謝Anna對我這樣說。
而也讓我下決心,要更認真的來寫下每一次與妳們相遇的這一天。(笑)


所以先來插播一下,對Anna的第一印象好了 :))


其實還沒有跟Anna真正聊天溝通時,先看到她的大頭照時就覺得她是位很美又有氣質的女孩。
而沒想到與她溝通以及當天碰面之後,才發覺原來她個性其實很大喇喇!
是位很真很直率的女生!!
哎唷,這樣的個性實在是讓人好喜歡 >///<



所以回到服務Anna這一天的情景。(cue回來一下XDD)))


其實Anna早在婚期的一年前就先與我下訂了。
記得當時也沒有試妝(因anna人在北部),詢問完之後就也很快速的與我下訂了,
真的,很感謝她的信任。
而等到距離婚期快接近的時候,原本我們要約時間碰個面來溝通,
怎奈因我假日工作較繁忙,所以時間無法配合得上,
所以我們就改以line再加上信件的方式來進行溝通。
在溝通的過程中,其實也很順利跟快速,因anna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喜好,
她所提供的參考造型們也都很明確的提出自己想要的造型與排序次序,
所以在這溝通的過程中,真的也非常的神速阿~~~ >///<



所以就先來介紹當天第一個闖關造型囉。







由於Anna的髮長是及肩的長度,在造型上的想法,就是想要以中低盤髮為主,
只有在送客時,才想加上真髮的髮片來加長髮量來做一下變化。
再來,因anna本身就是個鮮花控 >///<
所以就指定當天的闖關造型一定要來一個仙仙的花圈兒~~
而她也很用心的提供了好幾個不同感覺的花圈造型來讓我建議挑選,
後來就以她最喜歡的粉白調為主,來幫她製作了這個仙味十足的花環 ^_^


下面就是美麗的花圈照片 ^^




這次的花環設計,有別於之前我幫其它新娘製作的風格
都以較為大份量(朵)的花花來組合搭配,
有白色調子的清麗感還有加上帶點粉調的甜。



戴上花環之後,一整個好仙喔 >///<
我們也一直驚呼實在是好美~好適合~啊~~~~~((迴音))))
其實原本還有點小擔心,這樣較大份量的花環不知是否適合anna...
不過一戴上,事實證明我的疑慮是多餘的!
因實在好適合!!!!!


再同場加映幾張美圖~~~ <3 <3




背面也一樣仙仙的 ^^:)))






抓緊時間,在窗邊來個窗光圖!!!(一定要的~~~)))




這張也太甜了 >/////<


------------------------------------------------------------------


以上就是第一個闖關造型。
再來就是快速變身的訂婚儀式造型:)))





當天呢,是訂結同天的服務,不過在造型次序跟一般的流程有點小不同唷。
由於anna很重視闖關的畫面,所以想要預留多一點時間在闖關上頭,
所以當天就是先闖關之後再來進行訂婚儀式,
而髮型上anna也想要維持同一個髮型,只是變化髮飾來做一下不同變化~
不過在整理的時候,我還是把髮線小小微調,把髮線收得乾淨一些些,
再加上金色髮飾,感覺真的就是另一個造型的感覺囉~ ^^




窗光、美背,好美阿~~~~~(被電暈了>///<))))


再來一張 <3
因時間很緊迫,只有拍到換裝之後快速在窗光前擺拍的照片 >//<
覺得有點可惜啊啊啊(((扼腕)))))


----------------------------------------------------------------------------



再來就是迎娶造型囉~~~~~


迎娶造型,其實也是更換髮飾來變化噢
但換了個髮飾點綴,整體看起來就又是不同的感覺囉!
加上蕾絲設計的髮飾,整體的感覺就是極簡的優雅 <3
覺得相當的耐看呢:))))

 
覺得這張的角度好美喔 >///<




來張拍氛圍的 哈 XDDD:)))


------------------------------------------------------------------------



再來就是當天的晚宴囉!

晚宴的進場造型,我們在髮型上就做了不同的造型變化嚕~~~
因Anna喜歡大大鬆鬆的編髮感,她也有附上她喜歡的造型參考感覺,
所以當天我們就是以這樣的感覺來幫她造型 ^^
完成之後,連新郎一進來休息室要來開始替他造型時,
他一開門看到時,也立馬說:欸,覺得這個髮型好看耶!
聽到時讓我跟anna都很開心阿~~~~((轉圈圈兒))))
不得不說,新郎倌真的也有很用心的在參與我們的造型拉 哈哈哈 XDD



大大鬆鬆的編髮感 <3
正面這樣看起來甜甜的 >////<


側邊髮線長這樣:))
不只正面美美的,側面也是要美呀!!!(必須要、一定要的!!!XDD))



雖然等等要加上頭紗了,但背面的線條還是不能馬虎的噢 ^_<


---------------------------------------------------------------------------



好囉,終於是要來到尾聲拉!
最後一套造型囉:)))))

由於在討論時,Anna就有想要來個有點歐美風的側邊編髮造型,
我們就在最後一個造型來做這樣的變化 ^^
因Anna的髮長是及肩的中長短髮,所以我們有加上真髮的髮片來加長髮量跟髮長,
覺得這樣的變化跟先前的中低盤髮感覺大大的不同:)))



造型完成之後,一點也沒有感受到是有接上髮片的呢 ^^





<3 <3 <3




真的很喜歡他們這一對小夫妻 >///<
整天的互動下來,就覺得他們的感情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真的太好了!只能一直寫好來形容XDD 哈哈)
而重點是很好cue,很好拍!!
pose都可以自己來,真的超強的!!! ^___^b

----------------------------------------------------------------------------------



不知不覺得,又厚話寫了這麼多......
因每一次的服務,當天總是有很多驚喜跟細節所以都想一一寫下來:)))

這次的服務,真的很開心。
從溝通開始,就很喜歡anna直率又好真的個性>//<
而她也提早把他們結婚時要播的影片先傳了給我,
看完時,真的覺得他們彼此的感情互動真的很棒!
以及倆人對婚禮的重視真的很讓人感動!
(他們的婚戒是互相製作對方的喔!))

再來到了婚宴當天,一早梳化開始就跟anna好投緣的聊了好多好多,
(而題外話,當天的攝影師也是好久不見的甜不辣,所以整天下來氣氛都好好^^))))
而也很謝謝你們用心的款待,一整天的服務真的開心又會微笑:)))

同時也謝謝妳隔天前來歸還飾品時,還偷偷多了個小紅包給我 >///<
真的謝謝妳對我的小小肯定:)))



很謝謝妳(們)總是賜與給我,
這樣難忘的美麗回憶。


:))))







 

October 30,2014

【Wedding】Bride.Zining




Bride.Zining
Date:7/12
at:長榮桂冠酒店


這第一張照片,是不是有仙女的感覺(((((笑
我先來說說與zining下訂到溝通的過程
因真心喜歡這位心地跟外表都很仙女的女孩兒(笑)






猶記得第一次接到zining播給我的電話時
她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客氣好有禮貌的一位女孩(同時聲音好溫柔啊啊啊>///<)
原本我們是訂結兩天的服務,不過由於後來因我訂婚那天的時間真的無法配合得上,所以就無法來幫忙到zining
雖然有點可惜,不過還好結婚當天我還是可以來幫忙她的造型們。 <3

由於zining人是在台北,我們從聯繫到溝通都是使用mail來往
陸陸續續的也寫上了20來封信件(((笑
每次收到她的來信,感覺真的就像是跟老朋友一樣在聊天話家常(不過當然也是說造型上的正事咩V__V)
同時在這當中,我們也有約了時間來試妝
(註:其實真的有時間的話,有試妝是會比較安心的^_^)
隨後就是挑選好禮服,我們進行最後造型確認的溝通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就在婚期前一周 zining 跟我說:要更換一件挑選好的禮服啊啊啊
她也笑說自己真的很瘋狂(((笑
不過我真的覺得,如果在時間允許的狀況之下,如果真的有件讓自己念念不忘的禮服
那就放手真的換吧換吧!!!(感覺是壞示範 哈哈哈)))
因為這樣子才不會讓自己後悔,不是嗎? 呵

哈,感覺我又離題了XDDD
(CUE一下場,回來回來!!XDDD))))


而zining挑選的禮服來自三家不同的禮服工作室,
所以風格上有些許的不同,但是都好細緻好看(噴愛心!!!)))))
好,那我們就開始來一一介紹這三套不同的禮服跟造型吧(笑))))






首先登場的是白紗<3<3<3

(偷偷說是 JE Wedding 的!!!!)

這套白紗說真的,我自己也好愛阿阿阿阿阿(((大叫)))))))))))))
當時我剛看到zining寄圖片給我時,我就驚呼了!
因這白紗好適合她,而且版型是少見的魚尾再加上細緻的珠鑽設計
整個就是有氣質+氣勢阿!!!
由於白紗的設計本身就很細緻了,所以在造型的設計上,
我跟zining建議可能以簡約大方的歐美編髮感來造型
這樣一來,才不會讓整體的感覺太多太複雜





這美美的編髮在下圖(笑)


這編髮的髮型上頭,我就使用了兩股跟三股編髮來變化
讓編髮有不同的感覺(^_^)
以及前額的瀏海,原本zining也擔心如果這樣乾淨的編髮會不適合她
沒想到當天我造型之後她也驚呼原來好適合的好看 呵
(聽她這樣說我也好開心阿阿阿~~~~~))))
而也要小小的偷偷說,也要謝謝zining有將髮色染淺
因這樣才讓編髮的髮線才能看得那麼清楚阿!!:)

上圖我是趁在彩排時側拍一下沒有加上頭紗的整體髮型
因當天在迎娶以及進場時都是有夾上頭紗的喔



下圖就是迎娶時加上頭紗的感覺 <3







而到晚宴時,我們就更換成長頭紗來變化造型
(因禮服的拖尾沒那麼長,就改用長頭紗的拖尾其實這樣效果也很棒喔!)



真心覺得,這樣的造型感實在是好仙女好有仙氣阿阿阿阿((每看一次都要說一次  呵呵)))))))









再來就是第二套敬酒造型囉~~



第二套酒禮服,zining挑選的是偏深寶藍色的禮服
這件禮服讓人驚豔的是它後頭裸背的設計((((笑
其實這設計真的還蠻心機的喔!
因有時,有些新娘子真的不太喜歡太裸露的禮服((我當然是說露出事業線阿阿阿>////<)))
所以這時候,其實就可以挑選美背的裸背設計款來穿
我深深覺得這樣的裸背感比起前面更吸引人(((誤XDDDD)) 哈哈哈
好拉,又離題了拉XD
重點是造型耶!((((揍))))))))

因這套禮服有很細緻的蕾絲設計(上半身),同時禮服的設計是A Line的版型
所以我們都覺得髮型上就可以放下來為主
後來我就建議以簡約的放下來側邊的髮型來設計(笑)
當天我也幫她搭配了剛入手的韓國空運新飾品XDDDDD (因剛入手一定會立馬想用阿>///<)
其實有時候簡約的髮型更能襯托出自己本身的氣質 <3
我也常常說,其實當天把妳們的本身獨有的氣質顯現出來才是最重要的 呵:)







來來來,再來就是最後一套前一週才更換上的送客禮服登場了~~~~
 (一整個離題誤很大 之 不是要介紹造型嘛XDDDDD)))))



哎唷,你們看到這圖片就知道這套禮服有多麼好看阿!!!XDDDD
一出場時,大家都說這根本是在走星光大道了呢(聽了好驕傲阿.... 拭淚了)))))



這套禮服我第一次看到時,就覺得好有復古宮廷風
尤其是那細膩的刺繡手工真的有深深的打到我XD
(此時的謎之音是:為什麼我結婚時個人工作室的禮服公司這麼少阿阿阿阿)))) (((抓頭)))))
所以我就跟zining建議,可以搭配上她有想要試試看的紅唇造型喔!(笑)

當天我們的妝感就在這一套有了大變化(笑)
怎說是大變化呢
就是我們在眼妝上把眼線拉線了眼尾部份
再把唇色也調整成紅唇
讓整體的感覺就是要很有復古感的LOOK!!(這是重點阿!!))))

不過當天有點可惜的是,因時間小小的趕,所以沒有拍到比較近的妝感照(嘆(((((
因真的好呷意當天整體出來的妝感造型阿~~~~((吶喊+抓頭)))))))))
就看到時攝影師是否有補捉到>_<
如果有的話,再來補上分享喔!:)





髮型的側邊照(當然還是要介紹一下髮型阿!XD)





髮型的正側邊照來一張~



在髮型的部份上,zining有指定先前我幫一位客戶做過的膨鬆髮線感瀏海
所以當天我在瀏海的部份有加強一下髮線感,同時也小小的刮膨來營造膨鬆感
再搭上優雅的低梳盤髮,整體的感覺真的讓我好喜歡啊 >////<
(重點是zining自己也好喜歡 >//////<))))

好拉,我也再附上禮服是哪一家的比較快
這樣也可以讓大家來參考一下喔~
禮服就是:Chauntel Bridal 的 ^_^





以上就是zining當天三套不同造型的分享了(笑)
其實,我一直很想把這一天的分享快快寫好
(因真的很喜歡>///<)
但怎奈因開了FB粉絲專頁之後就快遺忘有BLOG這個地方了XDDDDDD
所以所以,如果想要即時看我的造型分享的話,可以先到粉絲團去看看喔!^_^



最後最後,也再矯情的分享一下
在服務zining的當天,zining的家人真的很貼心的怕我工作忙沒時間吃東西
所以也準備了一口塞很方便的小壽司給我(誤XDDD)
而我要離開前zining媽媽還說我因在忙都沒什麼吃,所以還拿了一盒壽司給我帶著
此時的我真的好感動呢(好大心))))))

在完成這天之後,也收到zining寄還給我的飾品們
當中也附上了她當天的婚禮小物(2個好可愛的馬卡龍鑰匙圈<3<3))跟謝卡
同時,她也寫上了一些文字,讓我看了真的好感動 (大心)

真的很謝謝她寫的那些字句,
我也會一直保有我獨有的美感來服務我每一位有緣份的客人
(其實後來都變成了朋友了,笑)
真心覺得,有緣份才能認識跟幫忙到你們
真的感謝(笑)



好拉好拉,真的太矯情了 哈哈 >////<



那我們下回造型分享見囉~~~ ^___^









June 19,2014

【Wedding】Bride.Kimberley

Bride.Kimberley
At. 和璞飯店


其實每一次的服務,都覺得是一種緣份(笑)
像能參與K的婚禮也是因之前客戶的伴娘推薦,
所以才能來幫忙K這天的造型(大心)



由於K本身喜歡的風格就是優雅簡約(所以才會來找我阿XDDDDDDD)))
所以這一天的造型的設計,都是以這樣的取向來幫她設計囉~


以下就是當天的造型圖兒
大家來看一下吧~ ^_^






白紗造型
髮線帶點變化的盤髮造型
其實也蠻適合當白紗造型的喔~









第二敬酒造型
這個造型個人私心的喜歡(笑)
當天幫K造型完這個髮型時她也是直呼好好看(好大心+開心啊啊啊啊))))
就一整個是簡約低梳的盤髮
沒有太過花俏的髮線,但卻是優雅的好好看(自己說>////<)
總之,我真的好喜歡 >///<(臉紅)...






左側面來一張
雖然是很素雅的低梳方式
但還是有一些微微的髮線變化點綴
讓整個髮型看起來不單調呢 ((又是自己說XDDD)))) 哈






右側再來一張XD
(因真的好呷意這樣的低梳髮型阿~~~~~~))))))





左側面來一張兒~







再來就是送客造型囉~~~





送客造型
這個造型在溝通時,K就指定想要使用風信子來做為這套造型的頭飾
而剛剛好當時是花季,所以我就手作幫K做了這個小花圈(笑)
整體感覺就是簡約優雅的側邊髮型
但總覺得這樣的造型真的是百看不膩
妳說是不是呢?(笑)





以上就是K的造型分享,我們下回再見囉~~~~~~~~~~~ ^_^



June 11,2014

【Wedding】Bride.Meiyu

 

 


 Bride.Meiyu

真的很謝謝meiyu的信任,當天的造型都由我來發揮(笑)

 

 

喜歡優雅自然低調路線的meiyu跟我說,

當天的造型跟妝感不要太多太複雜,要以優雅感為主軸,

於是當天我幫她訂婚儀式的造型,設計了低髮髻的盤髮

風格是偏歐美感的隨性盤髮(自己說 XDD)

在髮飾的選擇上,我也挑選了復古銅金色系的手工髮飾來搭配

整體的感覺,就是低調的優雅阿~~~~~~(笑)

完成之後,Meiyu直說她自己也好喜歡 (內心超開心的 呵)

 

 

以下就是一些這個髮型的分享圖片喔! 

真的是太好看了 (自己說+撥頭髮XDDDD)

 

 

 

復古銅金色的手工髮飾,真的是低調又好看 ^_^

 

 

 

由於meiyu有把髮色染淺一些,

所以後面變的髮線好明顯阿~~~

 

 

 

妝感的部份,是以底妝透亮光澤感為重點(握拳)

再加上裸色調的眼影跟偏自然感的睫毛 ^ ^

因為要低調自然優雅嘛~~~ 呵

 

 

 

再來就是當天的送客造型了(笑)

 

 

 

由於送客造型的禮服是很搶眼的橘色系禮服

我就建議meiyu造型上可以簡約一點,而髮飾的部份我也覺得不要再搭上同色系的飾品

所以髮型上就是優雅的半盤髮型再加上一些編髮來變化

同時這次我小心機的用了魚股編+反股編兩種編髮,讓髮型更有變化 ^_^ :)

而飾品部份,就是最近自己私心很愛的從韓國空運來台的新髮飾(笑)

真的覺得飾品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能讓整體的造型加分好多 ^___^

 

好拉,廢言不多說,趕快來看圖片吧(笑)

 

 

 

編髮讓整個髮型更有了變化 :)

話說,髮飾真的好搶戲啊!!!

 

 

側面來一張兒~

 

 

 

右邊當然也要再來一張阿(笑)

 

 

 

 以上就是當天造型的分享了(^_^)

同時也要再次謝謝meiyu的信任,才能完成這一次美美的造型們(smile)

 

 

我也再附上更多作品的連結喔

想看更多圖片的女孩兒,再請你們動動手進去看一下囉! ^_<

 

~~Bride.Meiyu 作品相本兒~~

 

 

 

 

 


April 17,2014

【情侶寫真】碩人+Louis




【情侶寫真】陽光小女孩 - 碩人+ 靦腆大男孩 - Louis

Photography by  Karren Kao



這次的情侶寫真,首先真的要感謝Karren(抱)
因為Karren的關係,推薦我給碩人,所以才有機會參與這次寫真案的服務啊!




籍這次機會,就先題外話來說明一下我跟karren的緣份好了(笑)。



會跟Karren認識也是因為先前有一群愛玩攝影的朋友的關係,才進而認識karren的,
而我們長久以來,都是只有在網路上聽朋友談起有彼此這位朋友
之後除了有彼此的flickr之外,也加了msn(是阿,還是msn時期啊~~~XDD)
然而在從網路的對談之中,總覺得Karren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女孩,同時也是個愛貓愛動物的女孩
當然也是個超好相處的可愛女孩啊~~~~(因我真的覺得karren的個性超可愛的拉! 呵)
以及不得不說一下,因我也一直很喜愛Karren拍的照片喔!
因她獨特拍攝手法的方式,就像是在說故事一樣 :)

然而,雖然後來Karren也來了幾次台南,但卻也只碰上了一次面(笑)
總之我們幾乎都是在網路上聯繫彼此啊.......(感嘆+掩面>///<)
所以囉,真的很感謝Karren這次有想到我,才能讓我參與這次的造型服務。



好拉,好拉,我來回歸正題,來說一下造型的部份囉~~~ XDDD



當天的服務內容就是碩人本身再加上Louis的造型
而在拍照之後karren就有先跟我說明一下碩人以及louis的屬性跟調性為何
(註:karren這點真的很細心,因讓我立馬瞭解客戶喜愛的造型跟妝感取向為何)
同時,也很明確的跟我說明當天想要拍攝的髮型感
所以到了造型當天,我就依照我們先前溝通的妝感跟髮型來幫碩人跟Louis來造型囉~




碩人本身還是就讀大學的活力女孩兒,平時也不太化妝
當天的妝感取向就是自然、清透,但著重在輪廓的修飾上
因當天是拍寫真,所以在輪廓的修飾其實相當重要 :P
同時,在睫毛的選用上,我也盡量以自然感的睫毛來幫碩上一根根種上去拉~
(因這樣才會更自然咩 XDDD)

而髮型想要呈現的是日系女孩的丸子頭
所以當天我就幫碩人做的造型如下囉~ ^^



自然清透的妝感,讓碩人清新的氣質完美的呈現(笑)
話說,真的好喜歡Karren 幫她拍的這張照片
笑容真的好迷人阿~~~~~~
(光看到這樣的笑容心情不自覺都好了起來了拉  呵)






再來一張超好看的笑容 
持續感染這好心情 呵  ^_^ :)














來來來,再來就是靦腆大男孩- Louis 囉~




Louis其實來自香港,他是正港的香港男孩(笑)
不過louis的中文非常的好,所以在溝通上根本沒啥問題 HA
因先前Karren也有跟我提起過,說louis是屬於比較謹慎型的男孩
所以在造型上也不是要很花俏很潮那一類型的型男 XDDD
當天我就主要再幫他的眉型再修整一下,讓兩邊的眉型勻稱,也看起來更有型一點點(我覺得拉 哈哈)
而髮型上呢,就是幫他上個髮臘來抓一下,因Louis也剛剪短了頭髮,所以就依照剪完的長度來抓一下下
而底妝還是薄薄的打底了一下,因這樣一來上鏡頭膚色會更勻稱也會更帥氣好看拉! XDDDD





是不是帶點憂鬱的帥氣呢? (話說,這形容詞也太奇怪了吧 XDDDDD)







再來就是分享一些我喜歡這次Karren幫碩人跟Louis拍的照片們囉~ 






很喜歡這張碩人跟louis的神情以及氛圍
當然還有照片中的光影,真的好棒喔~~~~~~~







很有寓意的一張 - 牽手。







真的覺得Karren很會拍出每個人深層的獨特特質跟感覺。(笑)

















你看上面這幾張,是不是拍出很不一樣的碩人呢? (笑)





















個人很喜歡這幾張的氛圍~ ^^








再來把場景移到海邊吧(笑)





(碩人的笑容一樣迷人))))








其實我看到Karren拍這張照片是驚呼了!!!!
因為因為,當天幫碩人造型完成之後,我們就立馬趕下樓跟Karren要來會合要出去拍照了
原本他們還在苦惱沒什麼道具可以用來拍照的
而隨手想說帶點水果之類的,當初也只是想說拍累了用來果腹用的XDDD
結果沒想到會變成了拍照的超讚小道具阿!!!!!!!!!!
所以所以所以,我只能說Karren真的是太神奇了拉 哈哈 XDDD
把小小平凡的水果變成了整張照片的亮點跟靈魂<-- 這樣說真的太誇張了點............ 哈哈
只是真的很喜歡這張照片阿!!! 因整張照片的感覺跟氣氛實在太讚拉!












海邊的盪鞦韆,真的是拍照的超讚場景拉~







這張感覺很像在拍偶像劇封面的FU阿~~  :)







牽手一起遙望末來 <3











以上,就是碩人跟Louis的情侶寫真分享
一不小心就寫了(跟圖po了好多) >///<
因真的很喜歡這次拍出來的照片們,所以就不自覺越分享越多了,呵
同時,也要再次謝謝Karren先讓我發表了這些照片們
真的再次感謝噢!!!!



那親愛的捧油們,我們下回再見囉~~~~~~  :))))





April 3,2014

【Wedding】Bride.Angel



Bride, Angel
Date, Mar. 16


猶記得剛跟angel聯繫時,是在去年9月底(話說,現在大家手腳都好快,都好早就開始找新祕了XD)
而Angle也在詢問完之後,就立馬跟我說要下訂了(真的很阿沙力!)
後來,在收到她回傳的約定書時,看到她寫上的地址時,我驚呼的微笑了(笑)
因為... 真~的~是~離~我~家~太~近~了~拉!!!!!!
怎說很近呢,就是開車(or騎車)只要五分鐘的車程,你說近不近呢? 呵
總之,真的覺得緣份這東西真的好奇妙阿~(轉圈圈兒)


而Angel也是位很用功的新娘,
在溝通造型上頭,她也蠻早跟我聯繫也仔細附上pdf檔給我阿~(遠目)))
裡頭說明了她喜愛跟不喜愛的妝感跟髮型,
同時也附上了她所想要的造型參考圖片給我
真的相當相當的細心仔細!
PS.因Angel人在台北,所以我們只能以mail來溝通造型囉~

由於angel她後來有再追加訂做一套旗袍要當訂婚儀式時穿著的
所以我們在旗袍跟進場禮服就是更換髮飾來做為變化
而送客造型的部份,因angel想要有花圈感覺的造型
所以這一次我還是替她量身製作了不凋花花圈(笑)
這次的紫色調花圈我自己也好喜歡(因走的是優雅風兒)


好拉,說了那麼多,還是有圖有真相囉~ (笑)
以下就是造型圖片的分享拉! ^_^





首先登場的是,儀式穿著的訂製旗袍兒~
走的也是優雅低梳感的髮型。

而由於angel也喜愛乾淨清透的妝容
再加上由於angel自己本身的膚質狀況就非常非常非常的好 (真的真的是太完美的膚質拉!!)
所以當天我在上底妝時,是使用粉底刷,而真的是用極少的粉底來幫她輕刷上
加強的部位,可能只有一點點的黑眼圈部份吧 XDDD
哎唷,我只能說,這樣的膚質真的太完美了阿~~~(轉圈圈兒)))


以及,偷偷備註一下
就是我當天也有問了一下Angel前一天是否有敷面膜
她說當然有阿! 而她敷上是SK II的面膜拉~~~~~~
此時,我只能說,SK II大神真的太厲害了!!!!!!!!
(因當天我上妝真的超好上的)

疑? 感覺離題離很大外加打廣告了 XDDDDDDDDDD



咳咳,轉回來繼續看造型圖片兒~~~ XD





這是側面的感覺兒~
(只是我的目光怎還是留在angel完美無暇的妝感上XDDD)





這是背後髮型的感覺

因要搭配這套旗袍,但Angel不喜歡太搶眼的髮飾來搭配,只想重點來點綴一下髮型
所以我就選用了銅金色系的飾品來搭配這一套旗袍造型
飾品加上去之後,感覺髮型的髮線更有層次,也更加明顯了。(笑)










再來就是到達會場來換上進場的粉色禮服囉~ ^ ^






來囉~ 這是造型的背面圖片囉~ ^^
我們換上粉色調的花花來搭配這套禮服
而後面髮線我也有小小微調一下(讓捲度再明顯一點)
整體就是走優雅風(笑)







再來就是送客花圈造型囉~~~~






你說,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很春天呢? (笑)

Angel這套紫色禮服,是帶點紗質的設計
而搭上了我為她製作的不凋花花圈一整個好in阿~~~~~~~~
當天我幫上別上花圈之後,看著鏡中的angel,不自覺得微笑了起來... 
因真的好好看喔~~~(((((羞))))))







髮型側面圖當然要來一張的XDDD

紫色調的花圈再加上微捲捲度的髮型
真的好浪漫阿~~~~ (自我陶醉ING)








以上,就是Angel造型的小分享(笑)
最後也再附上她當天送客的花圈造型兒,來跟大家說下次見囉~ ^____^
















March 31,2014

【Wedding】Bride.Tingwei 搶先分享

 

Bride, Tingwei

Date, Mra. 29

 

 

是的,這是昨天婚宴的客戶tingwei

實在是太喜歡她昨天的造型們,所以立馬來搶先分享(笑)

 

而昨天的三個造型,tingwei的發想其實是以唇膏的顏色開始搭配的(笑)

第一套是蜜桃紅唇色 -> 第二套是裸色系調色 -> 第三套則是最當紅的正紅色唇色阿~~(轉圈圈兒)

妳說,跳色的唇色搭配是不是時尚又好看呢?

 

 

下回我再細細分享tingwei的造型們囉~ ^___^

 

:)

 


March 5,2014

【Wedding】Bride.Bear


Bride: Bear
Date: Oct. 19 ,2013




" 謝謝妳的用心,給我一個非常美好的回憶,
   女孩從小的結婚夢,至此算是完全實現了。 "
                                                               by bear



這是去年十月份服務完bear她後,她寫mail給我說的一段話,
看完之後內心真的相當的感動(大心)


雖然離服務bear的時間有一小段了,
但還是想細細寫下服務她當天的點滴。



談起跟bear的緣份,真的很深,(笑)
原先bear是先前我服務過的客戶的伴娘,之後bear又將我推薦給她的嫂嫂怡如,
所以當天再次到bear家時,又看到bear的媽媽以及家人(當然還有已經是bear嫂嫂的怡如)
感覺真的就像是又見到老朋友一樣,倍感窩心(微笑)。


而當天化妝,我見到bear時真的有讓我驚呼了一下,
因她廋好多阿!!!!!!!!!!(尖叫)
由於在溝通時bear有先傳她的婚紗照給我看,當天跟婚紗照時相比
她真的是又瘦了一大圈阿~~~~
只能說bear真的是為了結婚拼了拉!!! 呵

當然囉,我們在先前已經都有將當天的造型溝通過了,
所以當天就是依照我們溝通的造型來塑型拉~

 


 

bear的妝容上,因bear本身的膚質就很好,所以就是薄薄的粉底再加上一點遮瑕重點還是放在眼妝上頭,所以妝容整體而言就是走清透亮好氣色妝感 (笑)

妝容就請看下圖囉~ ^ ^




您說看看阿,妝感是不是清透透阿(但也要歸功於用功的bear,不止減重也有勤保養肌膚喔)
而bear本身就是帶有靈氣的圓圓大眼,所以眼妝也是以大地裸色調來呈現,
睫毛也偏自然款,不過有加強一些些眼線的部份喔 
因要讓圓圓大眼不止圓還要再加長一些 ^^:P








正面微側再加碼一張,呵

這張的髮型就看得比較清楚一點,就是走優雅低梳的髮型 :P









側面的髮型是這樣~








進場造型就把頭紗拆下來,同時也換上不同感覺的髮帶
這是正後髮型的感覺囉~







側面來一張。
真的好優雅喔~(笑)









再來就是第二敬酒造型囉~



由於Bear第二套禮服是挑選紅色系
她怕紅禮服再加上繁雜的造型會看起來老氣
所以我們選擇了側邊盤髮+編髮造型來呈現囉~
而成果果然不顯老喔!



只是當天時間比較趕,只拍了這張....... >_< (殘念阿~~~)


紅禮服其實加上鑽類飾品真的很搭喔~ :)
(一整個題外話,噗XDDD)








然後來到最後送客造型拉~



猶記得,當時bear還小擔心第三套禮服的顏色偏灰藕會太暗沈
而我第一眼看到她傳給我這套禮服圖片時,我是超喜歡的阿~~~~
(chico是灰階低彩度禮服控拉,HA)
我就跟Bear說真的不用擔心這套禮服太暗,
因這套禮服真的很有設計感+質感,所以只要搭上簡單的造型來塑型就一定ok的!!!(((握拳)))
於是我們就選擇了簡潔低調的側邊收髮來造型囉~ (笑)





這就是送客造型拉~
就是低調優雅風兒 (笑)









最後就來張開心的送客照吧(笑)









以上就是Bear當天的一些小分享囉~
而我也好開心,我終於寫完這天的點滴,真的好開心啊~~~~~ ((轉圈圈))




好拉,那我們下回兒再見囉~ XD




February 11,2014

【手作課程】分享.不凋花手作課程

 



由於在去年12月底時,去上了一堂永生花花圈課程之後

ChiCo我就迷上花藝這件事拉! (掩面+羞 >////<)

於是呢,就趕緊注意是否有新的課程可以上,

而當我一看到有新課程公佈之後,當然二話不說,立馬就衝去報名拉! XDD

 

而這次上的課程,是使用不凋花加上永生花結合的盆花花藝,

跟先從上過的花圈課程屬性是有點不同的囉~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主角 - 玫瑰不凋花

 



由於這次我挑選的是藍色調的盆花,所以主花就是藍色系玫瑰
一看到這顏色的玫瑰時,就驚呼了一下
因超像Tiffany藍阿~~~ ((尖叫ingggg))




再來登場的小配角,就是不同層次的藍色小玫瑰


說是藍,但其實我覺得又帶點紫色調性
也是好夢幻感的不凋玫瑰花(笑)



再來呢,就是不停手的在每一小束的花朵(玫瑰+繡球花+米香),纏上紙膠帶了
因纏完之後,再能進行下一步驟,插成一盆盆花阿~~~~~~~~~




最後最後,成果出爐了~~ (尖叫)


這次插的盆花,是不沒很正規要求的圓球型盆花拉
因老師覺得這盆花不必插的很圓,主要呈現的面是在正面這邊
所以就把重點都放在正面玫瑰上囉~ (笑)

這成品,是不是讓人覺得很夢幻呢? (smile)))




下次的課程呢,希望能來挑戰一下捧花
如果有機會上的話,一定要立馬去報名拉!!!!!!!!XDD



分享完畢!
等我下回兒,有上課之後再來分享囉~~~ ^_^ :)

 



最後再送上一張,花花+可愛小糜鹿的大合照給大家唷~





January 16,2014

【Wedding】Bride.Renee

 

 

Bride.Renee (吞吞)

Date, 12/20(訂婚)+ 1/11(歸寧)

 

 

延續上一篇手作花圈跟胸花,所以這一篇先來寫上服務吞吞的點滴分享。(笑)

 

 

猶記得吞吞在去年八月份時,寄上了第一封詢問檔期的信件

然而... 不知不覺我們陸續的通信的信件高達快50封信(驚!!)

哈哈,沒錯! 我們真的寫了那麼多封信XD

主要是因為跟吞吞好像是舊識的朋友,真的很有話聊,

而且我們對造型的想法,也很快都有共識,也可以說是講啥都是一拍即合拉! 哈

所以呢,就在不知不覺之中,就寫了那麼多email了。 (笑)

 

由於吞吞是拍自助婚紗,所以禮服的部份全都要自己來

聽她說,她也是試了好幾家,才找到自己喜歡的禮服阿 (遠目...)

真的很配服她的用心跟耐心! (拍手)

當然,這也是拍自助婚紗時,比較辛苦的一件事囉~ (笑)

我想,這也是當前正夯拍自助婚紗的甘苦重點之一(疑???)

又離題拉! XD

 

回到溝通造型的主題來~

當吞吞挑選好禮服之後,當然是立馬傳給我看拉

而她也附上她喜歡的一些造型圖片,好來跟我討論造型的相關事宜

沒想到話匧子一開,我們倆個信寫到的無法停手,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也還是覺得好不可思議(笑)

 

而由於吞吞下訂的時間有兩天,分別是訂婚跟歸寧兩天

所以我們溝通的造型總有4個不同感覺的造型。

 

 

 

首先是訂婚的單妝造型。

由於吞吞訂婚穿著的是她自己訂做的旗袍,

所以我們在溝通時,想以簡約優雅的盤髮式編髮來做成當天的造型感

而完成的造型跟妝感要走的路線就是"好媳婦氣質系例" (笑)

呵呵,這是吞吞自己形容的喔! 我看到時也是會心一笑呢,呵 :)

而完成的造型如下囉~

 

 


嘿嘿,是不是就是很清透感的好媳婦感兒阿 (誤) XDDDDD







正面再來一發,HA

PS. 妝感上,有比較著重在眼線喔! 
因吞吞平常化的妝就是著重在眼線上頭,
所以我也依據她平時的習性妝感來為她打造當天的妝容 ^ ^







側面來一發兒~~





後面的髮線就可以看得出來

有加上編髮來變化造型囉~ :P

 

 

 ~~~~~~~~~~~~~~~~~~~~~~~~~~~~~~~~~~~~~~

 

 

來來來~~~~

再來再來當然就是歸寧當天的造型囉!

 

歸寧當天的三個造型感,由於禮服的風格大不同,所以造型上真的都蠻不同的喔!

 

第一套禮服是紅色禮服系例

由於這件禮服,是紗質再加上腰際的裸色簍空蕾絲感組合的紅色禮服

(現場看真的好優雅的好看噢)

吞吞想營造一點復古女伶時尚感,所以她想以大側邊放下來的髮型為主要設計

同時在髮型的另一邊加上閃亮的鑽類飾品

所以完成的造型感就如下圖囉~ ^ ^

 

 

 

 

低調又加上帶點小華麗的鑽類飾品點綴

一整個也沒搶掉禮服的細節喔

感覺真的好搭喔(又自我感覺良好ING....))) XDDD

 

 


抓緊時間,趕快側拍一下
也再拍一下另一邊髮線放下來的感覺 (笑)




 再來當然就是正面進場前趕緊來補一張阿!!!

(當然也拍到了這次另一個小配角重點,我製作的棉花感胸花兒 ,呵)

 

 

由於第二造型因相片在手機裡頭末整理,所以先跳過一下下

(疑!!!!!!!!!!!!?? 怎可以這樣阿!!!!!!!????)))

(快逃走,噗XDDD)

 

 

好拉,原諒我一下下,讓我先分享一下第三套花圈感造型兒~

吞吞選的第三套禮服想要走的是夢幻迪士尼公主花格(笑)

所以我們溝通定案的造型就是使用花圈來造型囉~

而我也使用了,我先前去上課時所使用過的永生花來當成這次花圈的主角

就以她們來製作這次的花圈囉~ (笑)

 

 


完成造型感就像圖片那樣囉~
我自己也好喜歡 (笑)
而吞吞手上的小手腕花,也是我當下把剩下的永生花花材再組合
想說手上來個手腕花,感覺也是不錯的拉 ,呵:)

 

 

 

 

正面再來一張兒~

 

 

 


側面感,就是這樣噢~ ^ ^
而由於ChiCo想要讓正面的花圈看起來角度是比較斜下來的
所以在別上花圈時,並沒有把整個花圈用成圓型的別上
這也是當下跟吞吞溝通有共識後,我就這樣幫她別上的囉~ ^^"






唷呼,以上就是吞吞的訂婚加上歸寧的分享喔~
不過癮的捧油,還是請你們動動手直接到作品相本裡頭看更多作品了噢! ^_<





January 14,2014

【Hand Made】手作飾品.花圈 / 胸花


 Bride.吞吞



約莫在一個月前,客戶吞吞就已經跟我用email溝通好
她服務時所需的造型有哪些
而她歸寧最後一套禮服是走很夢幻的公主風
(她都笑稱說是迪士尼公主風)
所以她就說,乾脆來個夢幻到底的花圈感的造型好了!

也剛好在上個月底,chico去上了一堂永生花的餐桌花課程
當中使用的永生花我覺得好適合來做成頭花(花圈)
所以跟問了吞吞,是否可以不使用鮮花,而改用永生花來製作
沒想到她一口就答應,也說她自己也超愛永生花! (((擊掌)))
附帶一提的,吞吞她自己歸寧場次入場捧花
也是使用永生花+乾燥花花材喔!
(因可以留下來做紀念阿!!)



再來就是胸花的部份。

由於吞吞個人很偏愛"棉花"這個花材
(她連結婚的捧花也是用棉花製作喔!!!)
因為她說阿,她是冬天結婚的新娘,所以才想使用這個季節才有的棉花(笑)
而且她也有提到說,她想要將這胸花留下來做紀念
所以經這樣的溝通之後
我就決定使用乾燥花材(加一點點永生花)原素來幫她製作。






說了那麼多,重點就是要開始手做拉!




圖下呢,就是手作完成的永生花花圈(笑)

這花圈的花材配色,就是依照吞吞禮服來搭配的
而永生花的花材,看起來就是有一點夢幻的fu
不知你們覺得是不是這樣呢? >////<

(個人也超超超愛永生花材的  哈)












再來,就是胸花囉~~

由於棉花感+乾燥花胸花,chico我也是頭一次製作(羞)
所以在製作時比較僅慎,有在製作當下時先傳圖片與吞吞討論
最後,我們就拍板定案,當天新人的胸花就是這樣呈現囉~~~~

唉呀,又是要老王賣瓜之 我自己也覺得好好看阿~~~~(轉圈圈兒)))
<--- 自我感覺也太良好了.... XDDD 哈





只是,妳說嘛,光看圖(下圖)不是真的很好看嘛?
(別起來也超好看的呀!!!))








再來一張之,拍個一對~~ HA








最後,就是主婚人(長輩)的胸花囉!

由於棉花本身主體的顏色偏白

我們擔心長輩會對這樣的主色有點禁忌
所以我就再加上了超喜氣的紅玫瑰
加上乾燥的類似山歸的花材(忘記問老闆花名了>_<)
以及一點點永生花來點綴
最後就完成這長輩的胸花囉!


順帶一提的是,當天長輩別上這胸花時,都不會覺得太白了(鬆了一口氣)
也覺得搭配男士的西服跟媽媽們的小禮服都很好看喔!









以上,就是ChiCo手作這些美麗玩意兒的小分享囉~ 
不過其實ChiCo在尋找這些花材時,有花了一點點小時間跟工夫(笑)
連我老公都說,我是賠錢在做XDDD  哈

哎唷,能看到當天新娘子跟大家都美美的,我就心滿意足拉!




好拉,以上就是小分享,下篇文兒會再來分享新的造型文,請大家等等唷!
(話說,每次都嘛拖很久>///<)

如果等不及的捧油可以直接到我的作品相本拉!
裡頭只要有新的作品就都會先更新喔! :)













November 29,2013

【Wedding】Bride.Chunting (訂婚篇)



Bride, Chunting

Date, Sep. 15(訂婚)

At., 高雄美濃

 

目前時間已經又飛速到了11月底(驚!),而我遲遲未寫上服務chunting的分享文...(冏)

以下就快快來補上囉~~~~

 

回想起chunting與我聯繫時,我正好還在懷孕期間(笑),

而當時chunting想預約的檔期,又離我生產完後的日期很接近,

其實當時我有小小的猶豫了一下,不知是否要接下這一天的服務...

不過後來想想,還好當時我答應了(笑),

因在服務chunting時,我們就像朋友一樣,

在聊天以及溝通上的相法都很相近,所以當天服務的心情實在很開心。(灑花)))

 

話說服務的當天,雖然是與chunting頭次碰面,但卻意外的跟她投緣的很好聊,

化妝的過程中真的很愉快(笑),當天就在這樣開心的氛圍之下完成了。

咦?不是說是在分享工作造型嘛,怎說到這來了...XDD 哈

 

回歸正題  咳咳 XD

 

而當天是訂婚,所以有兩個造型的變化,首先來看一下第一套造型囉~

第一套訂婚儀式是紅色禮服,所以Chunting不想有太繁雜的髮型感,她選了個盤髮式的編髮髮型。

造型就如下囉~ ^ ^

 

 


我正造型中
之 髮型背面~ ^^"




來張正面圖吧~ (笑)



再來就是第二套偽白紗禮服造型。

嘿,這名稱可不是我取的拉,是當天Chunting自己笑稱這套禮服的喔(笑)

因Chunting很呷意這套白紗禮服,而且禮服的設計是裙尾A Line的設計

說是白紗呢,但又沒白紗正式,所以chunting就這樣稱謂它囉~

而這套禮服的髮型,Chunting想要營造時尚又簡約的感覺

所以當天就以以下這樣的造型呈現拉!!! (如以下圖)

 

 


當天剛完成這套造型時,自己可是偷偷微笑了許久呢(笑)

因看到成品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 也~太~好~看~了~吧!!!!!  (尖叫))))

哎唷,不是我自己在老王賣瓜拉,連chunting自己看了也直呼好看

而身旁的親友也直誇說太in她了(笑)

好拉好拉,我承認我自我感覺良好咩XDDDD 哈~

 

不廢言,圖片會說話拉 HAAA~

 



正右側面來一張~
這張很明顯的看到前面瀏海的微捲感
(這是Chunting的指定造型唷)






右側邊來一張。






背面再來一發~ 呵

後面的髮線就是走自然膨鬆系
想營造自然髮線的時尚感(笑)






好拉,以上就是chunting訂婚的一些造型分享囉
如果覺得看得不過癮,沒關係,請動動手點進入下頭兒的相本連節吧 ^_<~


--> Chunting 訂婚相本 

 

 


November 15,2013

【Wedding】Bride.Elia




Bride, Elia
Date, Otc, 5
At, 台南桂田中信酒店



Elia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很有氣質典雅感但又帶點甜味的女孩(笑)
當天的造型Elia很信任我的都由我來發揮
在前一天有再次的確認一次,但elia就是很尊重跟相信我的建議(握拳))
所以就生成了當天的這些造型囉~ (再笑)))

以下就是當天的三個造型圖片們
請大家慢慢看囉 ^ ^~








當天的婚攝是耳聞很久,但一直沒碰過面的GiPi阿~~~
這個景就是她指定的拉
果然拍出來就是不一樣,超級有fu的!!!!

就說elia是走甜姐兒的風,這張就超有甜甜的fu~ 呵





明明不是造型分享
怎麼又變成拍fu的圖.................. (飄走)))






拍fu再來一發....XD











回歸造型分享(清喉嚨XDD)

這是Elia的第二個造型,走側邊編髮風格兒~







側面來一張。







背後來一張!!!
(是造型圖無誤!!!XD))








最後送客造型來囉~
就走微歐美風之小鬆感盤髮(這這這是啥形容詞呀XDDD)







背後來一發兒~







好拉,以上就是當天的造型分享
有更多的圖片可以在我的造型相本裡頭看到喔~
有興趣的捧油再請你們動動手了 ^__^


  粗黑的愛心 
Elia相本在這裡 粗黑的愛心

October 30,2013

【Wedding】Bride.Chunting (花絮搶先版XDD)





大家好,chico我又來囉~~~~

話說呢,這篇其實是偷吃步(笑)
因這篇裡頭的照片兒,全都客戶chunting寄給我的阿!!! >///< (好大心)
而會忍不住的想立馬把照片先分享到blog來
是因為真的好喜歡當天幫chunting做的兩個訂婚造型們 ❤ ❤


好拉,以下就是上個月幫chunting做訂婚造型的工作造型花絮照片
趕緊先來分享一下囉~ (笑)







壓個粉餅來進行最後的定妝囉~ ^_^








重點應是睫毛 (婚攝標準拍法之一) <--- 是嘛???(自己亂寫>_<)









訂婚第一個造型
全部都以編髮來做囉~









第二個造型,敬酒+送客
本倫超級呷意這個造型的阿~~~
不過這張圖片還看不出來成品為何(冏)








來張這個造型的正面照囉~ ^^
瀏海的髮線跟以往走不用路線拉
以很微捲感來營造整個髮型的時尚感(這是chunting指定的造型喔)
成效我們都粉喜歡阿 呵




好拉,以上就是搶先分享,我們下回再見拉~~~~~

October 24,2013

【Wedding】I'm Back!






bride.Elia , Oct. 5




大家好~ chico肥來了 XDDD

其實chico老早在生產剛後的九月初,就開始上工了(笑)
只是由於還在小小適應,家中多了另一個小娃兒的來臨
所以沒有即時上來更新一些最近的新作品們...(冏)

而最近有一些好多好喜歡的新娘作品們
所以要就請大家再等等我~等等我~
我會很快的再上來分享的唷!!! ^___^


我就先傳上一些最近新的白紗造型作品兒~  








...繼續閱讀

July 9,2013

【私人小公告】之 ChiCo增產報國去囉~ XDD


親愛的新娘兒們:

由於目前CHICO懷了第二胎BABY
同時現在已經37w囉 :P
現在就正待產等待小baby的出現了(笑)

所以CHICO目前會先暫停一下七八月份的工作,
到九月中就會重回工作崗位上囉!!!

不過若有檔期上的疑問,
還是可以隨時以 mail 跟電話來與我聯繫的喔~
但如果有幾天沒有馬上回信給妳的話
就代表chico那幾天應是生產去了阿~~~ ((((吶喊))))
不過我看到信件一定也會火速的回覆給妳們的噢!!!


再次謝謝大家的體諒囉~ ^_^ "




:)

June 21,2013

【Wedding】Bride.Caitlin




Bride.Caitlin

Date:May, 19



先分享Caitlin結婚當天早妝的白紗造型
之後再來補上宴客時的造型兒囉~













 












June 13,2013

【Wedding】Bride.姵如











Bride.Peiru

Date:Feb,03,2013

At:高雄寒軒



又是拖了好久才寫的一篇文...(冏)
因已又來到了六月中了阿阿阿~~~~(((迴音)))~~~

想說不費言
直接分享造型圖片比較重要拉 ♥ ♥






這是peiru歸寧的第一個造型
peiru在與我溝通時有說明一下她所喜歡的造型元素
(編髮+側邊髮型)
由於這套禮服是斜肩
所以在設計側邊髮型時有刻意把髮線放在沒有肩帶的左肩那一方 ^^
這樣一來整體感覺就很平衡囉~






另一角度再來一發









背後髮線來一張 ~:)






正側邊來一張







這張是婚攝在拍攝peiru與新郎互動時我也一起拍下的畫面囉~
其實自已很喜歡這不經意的自然一瞬間
自己看了也會會心一笑 (笑)







再來就是第二套造型囉~







以上兩張是拍fu的 XD









而這個髮型的重點完全在後頭兒阿~
因Peiru著實很呷意編髮
所以還是以編髮原素為主
髮線的部分就著重在後頭
同時也用上小鑽來點綴髮型
因如此一來編髮的髮線就更加明顯了噢(笑)





正後方髮線再來一張
整體的編髮更明顯囉~

註:
這是在急忙之後手頭上手機拍下的,
所以畫面兒有點糊+手晃了Y_Y
請見諒阿~~~





而來到了最後一個造型。。。。。。

沒錯,因送客時換造型的時間總是相當的緊迫
所以所以所以我又殘念的只拍到了一張(很冏))))
而且是快速的用手機紀錄下來了>_<





就就就 只有背後這樣一張髮型圖片 (泣)
當然也是當天的重點編髮拉!!





好拉,以上就是當天peiru的造型分享囉
我會再加緊腳步來整理一下其它不同的造型給大家噢 ^ ^




下回兒見拉~ (揮手))

April 2,2013

【Wedding】Bride.婉容


Bride: 婉容

Date: 2/21(結婚儀式) + 3/3(宴客補請)

婉容給我的第一印象是
她有張很明星的明星臉阿(笑)
當時就覺得她感覺很像莎莎還有南拳媽媽的lara
而她自己說最多人說她像張榕容阿
(真的是粉像,尤其上完妝之 呵)

而由於她隨合的個性,一下子我們就又聊開了拉
總之,又是一次聊天聊很嗨的工作日拉(笑)

好拉,廢言不多說,立馬來看一下造型照片拉~~






由於跟婉容溝通時
她有提到她白紗想要的造型是瀏海往上梳的簡潔典雅感
而她的臉型也相當的適合
所以當天就是以瀏海往上梳理來造型
原以為髮帶會不怎適合自己的婉容
當天我就帶了皇冠跟髮帶的頭飾來讓她挑選
而我自己是覺得婉容的型很適合用上髮帶來妝點
所以就建議了她使用拉
使用之後沒想到婉容也意外的喜歡(笑)
所以當天就使用了髮帶而沒選用皇冠囉 ^ ^"







側面再來一張兒~






再來一張近一點的 XD








再來就是補請宴客時的造型囉~
 


由於婉容當天挑選的第一套禮服是黃色系斜肩禮服
所以我是建議可以以偏邊髮型加上編髮來設計
來跟禮服平衡一下視覺
而禮服是走俏麗帶點可愛風格
所以就以這樣的髮型來呈現囉 ^^

完成後,連自己也相當的呷意拉 (笑)




 



側邊來一發之
婉容很甜甜 ((灑花瓣))



最後最後,很謝謝婉容的信任噢
在造型上她都尊重我的專業跟信任
真的非常的感謝她
這兩天我也服務的粉開心 (笑)



那下回再來更新新造型兒拉~

January 4,2013

【Wedding]】Bride.Kimberley


Bride:Kimberley

Date:Nov. 24






第一套白紗造型登場囉~









第二套敬酒造型
走典雅風格。





側後角度來一發 XD






側面再來一張








第三套送客造型
先前與kimberley溝通時
她寄給我的參考圖片中有個類似這樣的造型
她說她相當的喜歡圖片中以真花來製作的頭飾花圈
而我看了之後
就覺得這套禮服很適合她想要的真花頭飾來造型
所以當天我就幫她製作了這個真花頭飾
來替這套禮服造型囉^ ^

而當造型完後,kimberley直呼粉喜歡這個造型(笑)
其實我也很喜歡阿~~~
因真的是太適合太好看了阿~~~(灑花瓣+轉圈圈))

哎呀 自我陶醉一下 ha



好拉
以上就是當天kimberley的造型
改天再來繼續分享拉
收工 XD



~~~~~~~~~~~~~~~~~~~~~~~~~~~~~~~~~~~~

 更多照片在 鯊魚婚禮攝影  可以點進去看一下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