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9,2014 23:37

我不喜歡這樣 也希望長大後也不會這樣

這星期好爆炸呢
加上這個月要補過農曆年的假期
禮拜六通通要上班(GONE

這次出貨非常的緊急 貨也很大量
難得有十個棧板(平常約三到四個)
今天貼麥頭的時候發現少一個板
怎麼算怎麼對資料都搭不攏!!!!
十萬火急衝去找副總確認
結果是因為有同樣的貨可是要分開裝 副總沒有跟我說
(老人家記憶力不好了 我一點也不責怪呵呵
我報關也就這樣把貨合併報出去了

會計小姐也很緊張的跑來看怎麼了
然後會計小姐這時候才說少跟我交代有一台機器是別家公司直接包裝好送來
(說實在那包裝跟狗啃的一樣 我還以為是我們的東西...)
所以她也少算了 正確是十個板才對 不是她當初跟我說的九個板而已

之後
我馬上聯絡報關行重整資料
最後就是保險的部分
因為不曉得會不會影響 所以請老闆娘跟保險公司確認一下
我只是很簡單的問老闆娘說:保險已經簽下來了嗎?我想要再核對一下 因為出貨資料有錯誤 需要再確認
(其實這次保險都沒先給我檢查 就直接要做了!!)
結果老闆娘在意的居然是:

「所以是妳這邊的問題嗎?」(用食指指著我

「是妳這邊的問題?」(用食指指著我


說真的 她到底是在指屁啊
咳咳 不是
我覺得呢 最重要的是你他媽的可以快幫我確認嗎

我能怎麼辦呢?
誰的錯?副總?會計小姐?


我笑笑回說:這次保險公司也沒有給我對過呢,上次有給我對呢。



希望我長大不要成為這種大人
既然錯誤都已經發生了
那就 請 拜託 求你
快點
想辦法
解決
這才是重點吧!!!

希望我長大不要成為這種大人

--------------------------------*

另外一件事情

要過年了
公司都在送禮

我們公司跟水果商訂了好幾箱水果要給別公司的老闆
結果沒寫收件人是誰

主管親自出馬囉~
他還假裝是水果商
說不小心沒寫到收件人是誰
打電話去確認對方有沒有收到並且解釋說水果是要給誰的

然後主管就 就 就被
臭罵了

哈哈哈哈哈

「你們辦事怎麼這麼不小心」

「就不能注意一點嗎」

「這造成我們困擾了」

等等之類的


主管心情超不好 可是我內心很噴笑


<<<<<<<<<<<<<<<<<插入一件事情

之前報關行小姐老是都叫我妹妹(我不在意這個
某次不小心被主管知道
結果主管叫我要糾正報關行小姐
因為被叫妹妹好像我很不專業
如果報關行犯錯了
這樣才能責備他們 而不是好像是我們的錯 因為我們這裡有個好像甚麼都不懂的"妹妹"
(我用責備這兩字很委婉了 主管原意是說:這樣我們罵他們才不會心虛)

我當下覺得超意外的
為什麼都要先罵別人呢

好吧

他可能也永遠不了解為什麼這次水果事件會被別公司的人修理

歐對了!
主管還說
那個接電話的人可能本身品行就不怎麼好了吧

槓 我真的快內傷了啦XDDDDDDD



  • cateatflower 發表於樂多回應(4)編輯本文
    樂多分類:日記/一般切換閱讀版型 │昨日人次:0 │累計人次:242


    回應文章
    入行时间:1986年
    投注世界杯 http://www.xinwei-bj.com/ddz
    | 檢舉 | Posted by 投注世界杯 at June 22,2014 13:57
    | 檢舉 | Posted by www.simplefad.cn/bcb at June 22,2014 13:57
    难怪违法者如过江之鲫
    乌拉圭VS英格兰赌球 http://www.homello.com/xpj
    | 檢舉 | Posted by 乌拉圭VS英格兰赌球 at June 27,2014 14:51
    十分让人期待
    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投注 http://www.ljlst.com/txg
    | 檢舉 | Posted by 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投注 at June 27,2014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