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工喜餅   分類文章 顯示方式:簡文 | 列表

September 9,2007

阿貓阿狗的{自選手工喜餅},不只好吃,簡直超好吃!

9/8 後記
今天我跟阿狗去手工餅乾店拿加訂的喜餅
老闆娘說~
下午阿狗的親戚特地開車到餅乾店,自己買了快1000塊走!
事實上,婚宴後的這個禮拜,不斷聽到有人說喜餅好吃

哇哈哈哈哈~~~~真的沒有想到我們的喜餅會這摸受歡迎XD

----------------------------------------------------- 

阿貓阿狗的自選手工喜餅、字謎喜糖...也狠特別喔
不光是另類,更要滿足挑嘴的阿貓阿狗
當初我也比較過蠻多家喜餅的,最後還是選了「媽媽李啦」

下訂之前我跑這間餅乾店有半年吧,弄到店員都認得出我了
沒事就去晃一下、試吃、買餅乾、拍照
雖然只是小小的餅乾,也有狠多我們的心血在裡面喔:D

最特別的就是{字謎喜糖}啦,記得有拿到字謎的朋友們一定要上網參加活動喔^Q^

手工喜餅的每種口味都是我們精心挑選出來的
一共13樣,樣樣都好吃 


喜餅上層

今天在MSN上調查大家對於我們的喜餅的評價
得到以下如此等等的回覆,非常開心^Q^

...繼續閱讀

aquacat 發表於 樂多23:24回應(27)

August 15,2007

{字謎喜糖}樣品


裝{字謎喜糖}的盒子 

今天去手工喜餅店看{字謎喜糖}打樣
發現...ㄟ~Fortune Cookie的長相跟我想的不一樣ㄟ
老闆狠用心地做了兩種款式讓我選

...繼續閱讀

aquacat 發表於 樂多22:53回應(6)

August 11,2007

★{拼圖謝卡}免費索取登記處(已截止)

先告知一下各位網友,拼圖謝卡會在《曬圖婚宴》舉辦完後寄出唷^^"
最近實在太忙還迷有收大家的信...
請各位耐心等待一下囉^Q^ 感恩~

★免費索取已截止,最新索取方式請看這

...繼續閱讀

aquacat 發表於 樂多1:39回應(163)

August 6,2007

喜糖終極創意{字謎喜糖}

拖了好幾個禮拜
想了幾種方式都不盡滿意
後來請大家幫忙寫又太慢了
決定還是我跟阿狗搞定吧...

最後做成[字謎喜糖]的型式
每一個喜糖內會有一句字謎
上網po出你拿到的字謎
集結大家的拼湊才能回復整篇"字謎信箋"

這兩封信主題內容是[阿貓阿狗的交換情書]
在大家上網po之前,我們是不知道對方的信件內容的喔!
所以拿到[字謎喜糖]的朋友一定要回來網站上po上你的字謎唷^Q^

阿貓阿狗的交換情書~活動網站 (尚未完成)

 

...繼續閱讀

aquacat 發表於 樂多1:10回應(0)

July 22,2007

手工喜餅口味確認

之前拿的試吃包,阿狗的表妹吃了之後說,每種都好好吃喔))))))
於是選口味的重責大任又落回我們身上XD 

今天跟阿狗去手工餅乾店把13種口味確認好了
先只訂100盒(男方女方親友都要送),之後再加
大概這兩個禮拜內要提供創意喜糖內的文案給店家~
阿狗又有事做了^Q^

...繼續閱讀

aquacat 發表於 樂多2:37回應(7)

July 9,2007

創意喜糖+手工喜餅,談成囉^Q^

禮拜五晚上跟阿狗去手工餅乾店選喜餅盒
挑了"大愛心"款
裡面可以放13小包餅乾~任選13種口味
再加上我要的創意喜糖,也放到喜餅盒裡去了:D

...繼續閱讀

aquacat 發表於 樂多0:28回應(17)

July 6,2007

[創意喜糖]登上樂多推薦^^

 

再次感謝樂多^Q^


aquacat 發表於 樂多0:34回應(0)

July 5,2007

阿貓阿狗的創意喜糖:Fortune Cookies

我原本是想把宴客場地跟喜餅的部份都讓阿狗全權處理的
不過想到了一個狠棒的喜糖idea
實在是不玩心會癢XD

一般人大概對Fortune Cookies狠陌生
不過有住過國外一段時間的人
應該對這個東西狠有感覺

來張照片,大家可能就會:「哦~原來是這個!」

FortuneCookie
(圖片來源)

 

 

 

 

 

 

 

...繼續閱讀

aquacat 發表於 樂多0:06回應(12)

December 22,2005

自從老姐發送禮坊喜餅...

話說老姊原本只預計要訂60~70盒喜餅
我陪她去看喜餅
她只看了禮坊跟郭元益兩家
就決定訂禮坊的「繽紛風尚」

我拿了一盒給阿狗
狗爸狗媽都說狠好吃,也覺得價格狠漂亮
阿狗也非常喜歡
尤其尤其,阿狗愛上了其中一種餅,裡面有包紅紅綠綠一點一點像果汁粒的餅乾
我阿姨覺得太好吃,自己要加訂5盒
我打算再加訂一盒吃個夠
阿狗則想要訂整盒的果汁粒餅乾orz
到現在,老姊訂的盒數已經快破百囉!

...繼續閱讀

babynbaby 發表於 樂多1:40回應(0)

November 15,2005

逛喜餅店當奧客

訂喜餅的時候能凹什麼?準新人們看清楚啦)))))
(1)折扣: 有些廠商價格很硬,而且通常價錢都是公開的,這個難一點,通常看盒數訂價格,大概是1-50一個價錢,50-100一個價錢....醬子給折扣。
(2)贈品
-禮香炮燭
-六色喜糖
-送客喜糖
-結婚證書
-喜糖盒
-喜糖盤米香或沙琪瑪
-茶杯盤組(訂婚奉茶用)
3.試吃: 一開始挑喜餅逛喜餅店的時候,就可以拿一大堆試吃,吃到你怕!
4.代印喜帖折扣: 喜帖我要自己設計自己印刷,所以用不到

...繼續閱讀

babynbaby 發表於 樂多4:00回應(2)
 [1]  [2]  [最終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