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香港迪士尼】    分類文章 顯示方式:簡文 | 列表

September 22,2011

【流放。香港迪士尼】2011年簡單版攻略+2日遊園建議


2011香港迪士尼萬聖節特別活動,海報so cooooooool

這次6月底的香港迪士尼之旅因為碰上颱風,很.....冏
戶外遊樂設施不開、煙火不放,一整天幾乎都在躲雨中度過
也種下了「短期內一定要再去一次」的因

誰適合去香港迪士尼玩?
簡單一句話:有5歲以下小孩的爸媽可以帶小小人去!

情侶不適合,園子太小又沒隱蔽親熱的地方(:P)
家人不適合,因為玩那些遊樂設施會覺得侮辱自己的智商
大孩子不適合,因為那種刺激程度連6歲小孩都會覺得「幼稚」
所以~還是只建議家裡有小小孩的爸媽,可以去香港迪士尼玩一玩,而且還蠻強烈推薦的喔~

網路上的香港迪士尼攻略很多,本篇以我有限的經驗跟大家做分享
不足的部分就請各位網友再自行估狗一下吧!!
 
 

...繼續閱讀

aquacat 發表於 樂多9:00回應(2)引用(1) │標籤:«親子旅行»

July 13,2011

【流放。香港迪士尼】食:橋底辣蟹、澳門茶餐廳

IMG_1813
來張古惑仔霸桌的FU啊 XD

橋底辣蟹是聽我同事推薦一定要去,澳門茶餐廳是我大學同學推薦一定要吃

橋底辣蟹出銅鑼灣站C出口後,大概還要走10分鐘,來到一座橋邊就到了

阿罵家是不吃辣的,所以小鼻很少吃到會辣的東西
而我煮菜或外食則是很愛加辣,甚至我懷小笛時最愛吃的就是三顧茅廬XD
但是小笛只要吃到一點胡椒粉就說「辣辣~~~~~~」外加拼命煽舌頭~"~
讓我懷疑這孩子的味覺有待開發啊..........

IMG_1819

重頭戲,橋底辣蟹,讚讚讚啊!
 
 

...繼續閱讀

aquacat 發表於 樂多9:45回應(0)引用(0) │標籤:«親子旅行»

July 11,2011

【流放。香港迪士尼】Day3*青衣城(青衣站)、東薈城名店倉(東涌站)

為什麼我一直說,帶小人來香港迪士尼,就要住在迪士尼裡面
儘管~~~迪士尼遊樂園裡面的東西爆難吃,迪士尼酒店裡面的東西爆貴(且看起來難吃,我一點都不想吃米老鼠~"~)
是因為))))))))))))))))))

有《青衣城》跟《東薈城名店倉》撐腰啊!!!!
哈哈哈哈哈哈~~~

IMG_1850

青衣城從青衣站一出來就到,是跟地鐵連在一起的購物商場

好不好逛我不確定,但面積算大,也有許留山
(天哪我怎麼每篇都提到許留山,他是有花錢置入嗎)(對不起嘛因為香港我只認識許留山XDDDDDDDDDDD)


IMG_1849
購物空間很寬敞,雖然LOGO設計很LOW,但內部空間有百貨公司的FU
 
 

...繼續閱讀

aquacat 發表於 樂多9:07回應(1)引用(0) │標籤:«親子旅行»

July 7,2011

【流放。香港迪士尼】Day2*香港迪士尼遊園記

IMG_1691
迪士尼線列車

IMG_1674
迪士尼線車箱內

今天的重點就是迪士尼,不過因為颱風(香港人說3號風球)來襲,早上就開始一陣一陣地下雨
隨便吃了茶餐廳當早餐,就搭酒店巴士到香港地鐵站,再轉地鐵往迪士尼

去迪士尼要在欣澳換車,一坐上迪士尼線,吼~~~連我都覺得可愛了!

IMG_1679

窗戶是米老鼠的剪影

...繼續閱讀

aquacat 發表於 樂多10:00回應(0)引用(0) │標籤:«親子旅行»

July 6,2011

【流放。香港迪士尼】Day1*第一天只能閒晃

這次阿狗早兩天(19號)飛香港,進了一趟大陸
我跟阿狗是長榮里程對換的機票,只能搭長榮(廢話)
但未了省錢我安排我爸媽&小鼻小笛搭華航,買了華航精緻遊的機+酒香港自由行

於是......這是個很複雜的行程orz

更不幸的是,21號三方人馬要相見歡的時候,一般飛機竟然出了狀況...........#%$^#%$&%#

我爸媽小鼻小笛搭的華航CI 605明明比我的長榮早飛,結果竟然突然班機故障,他們在機上等了一個小時,原因也沒講,最後被趕下飛機,只能搭下一班CI 607往香港

IMG_1591

說真的,看到紅字寫cancelled,而且又是華航....很恐怖@@
 
 

...繼續閱讀

aquacat 發表於 樂多10:00回應(0)引用(0) │標籤:«親子旅行»

June 28,2011

【流放。香港迪士尼】我們都愛上巴斯光年啦!

IMG_1803

這次香港迪士尼之旅,小人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巴斯光年」啦!
畢竟舞台劇記不起來,3D電影帶不回來........
但是一看到巴斯光年這隻玩偶,小鼻小笛就可以想起那個下午的親密接觸ˊˇˋ

那天下午我們玩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就到旁邊的火箭餐廳吃炸雞+躲雨
沒想到我們挑的位子超好,剛好是巴斯光年會出現的拍照點))))))))))))))))哈哈哈哈哈哈哈
才剛坐下來,一轉頭就看見巴斯光年出現在我身後!
我啊~~~一聲狂叫巴斯光年~!!巴斯光年~!!
這才引起了小人們的注意........
沒多久已經出現一條人龍要跟他合照啦~
我趕緊拉小鼻小笛來排隊ˊˇˋ

IMG_1780
 
  ...繼續閱讀

aquacat 發表於 樂多10:00回應(1)引用(0) │標籤:«親子旅行»

June 19,2011

【流放。香港迪士尼】3天2夜計畫行程updated

說了好久的迪士尼,這個月底終於要成行啦!
因為年初才去了一次香港,中環、九龍、香港、赤柱...都跑了一下
這次行程重點就放在比較西邊了
且這回我真的把美食餐廳都排得超順了,應該不會再像1月去香港時,抄了一堆餐廳名字卻沒去幾間@@a




============== 6/21 (二) ==============
台北 - 香港
機場 - (藍色計程車 $100hk/15") - 北角海逸酒店@鰂魚涌站C出口
下午茶: 四季酒店<龍景軒>@香港站E1出口
★ 逛中環 - 回飯店 - ★ 飯店內游泳
晚餐: <橋底辣蟹>@(銅鑼灣站C出口3分鐘)灣仔謝斐道414-424號地下1-2舖 *4人套餐$688
宿: 北角海逸
 
  ...繼續閱讀

aquacat 發表於 樂多2:49回應(1)引用(0) │標籤:«親子旅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