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9,2006
部落格必須要有答錄機。
謝謝大家,如有事請在此留言。
如有探聽本人底細之需求,請支持台灣各大徵信社業務。
如有廣告,我就刪。反正刪了以後也沒人知道那究竟是不是廣告。
歡迎來到全世界最集權的部落格答錄機。
如有探聽本人底細之需求,請支持台灣各大徵信社業務。
如有廣告,我就刪。反正刪了以後也沒人知道那究竟是不是廣告。
歡迎來到全世界最集權的部落格答錄機。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2210423
回應文章 
嗯,週末到了,看來這個地方風水真的太差,連答錄機都有可能變成黑洞。
有沒有人在樂多上貼成過Flickr的幻燈片啊?我照著網路上的方式做,怎麼樣都搞不起來...
有沒有人在樂多上貼成過Flickr的幻燈片啊?我照著網路上的方式做,怎麼樣都搞不起來...
Posted by 瓦礫
at October 1,2006 05:22
這是什麼爛答錄機呀?
連嗶一聲後開始留言都沒有...(摔滑鼠)
連嗶一聲後開始留言都沒有...(摔滑鼠)
Posted by 影子
at October 2,2006 17:45
這是什麼爛答錄機呀?
連嗶一聲後開始留言都沒有...(摔滑鼠)
連嗶一聲後開始留言都沒有...(摔滑鼠)
Posted by 影子
at October 2,2006 17:45
咦?滑鼠滾到地上了...喵...(抓滑鼠)
Posted by 瓦礫
at October 2,2006 18:53
呼叫瓦礫,如果我想將某一個部落格的所有資料全都存起來備份,可否有最簡便的方法?
Posted by 弱慢
at October 4,2006 19:06
呃,樂多有zip下載的功能。這多半要靠PHP自己處理才行...至於獨立工具我就不清楚了...
Posted by 瓦礫
at October 4,2006 19:45
瓦礫,你的說明超過我的電腦知識了啦,這樣說好了,我覺得你的部落格很有趣,我想要將所有的文章全都下載到我的電腦裡,可以怎麼做? 可以直接將所有資料全都複製嗎?
還是只能用傳統的方法,一篇一篇複製在word上,然後儲存?
還是只能用傳統的方法,一篇一篇複製在word上,然後儲存?
Posted by 弱慢
at October 4,2006 20:35
一般來說,應該是Blog供應商會提供這種功能...
所以你可以要求格主製作自己Blog的備份檔案,
然後寄給你降。
所以你可以要求格主製作自己Blog的備份檔案,
然後寄給你降。
Posted by 瓦礫
at October 4,2006 21:18
弱慢想存酥餅的文章唷?
Posted by 政小四
at October 4,2006 22:19
嗶一聲後開始留言
功課做好了!
功課做好了!
Posted by 一撮
at October 4,2006 22:22
如果是跟你不熟的格主,
可以用RSS訂閱器,把時間拉到...五年吧...
然後說不定訂閱器裡就有Flashget之類的下載程序可以使用
就算沒有,你也得到一個動態更新的列表...
可以用RSS訂閱器,把時間拉到...五年吧...
然後說不定訂閱器裡就有Flashget之類的下載程序可以使用
就算沒有,你也得到一個動態更新的列表...
Posted by 瓦礫
at October 4,2006 22:36
瓦礫,謝啦。不過不知道留言可不可以順便存下來。
小四,哈哈哈,你真的好可愛。
小四,哈哈哈,你真的好可愛。
Posted by 弱慢
at October 5,2006 01:15
弱慢,被我猜中了唷?嘻嘻。
Posted by 政小四
at October 5,2006 09:59
...為什麼要打情罵俏...(宅哭)
Posted by 瓦礫
at October 5,2006 19:55
嘿。很好。說要告的沒話,旁邊倒是泛藍泛紅地扣帽子,誠懇請求準備被告的人道歉。
部落格嘛。網路嘛。會吵架的當然最大。
罵不壞的,果然最能成就大事業。
部落格嘛。網路嘛。會吵架的當然最大。
罵不壞的,果然最能成就大事業。
Posted by 瓦礫
at October 5,2006 21:53
我已經請一位在柏克萊念法律博士的朋友先幫我看一下,他之前在台灣非常知名的律師事務所工作過,如果他說沒問題,我想應該可以寬寬心了。(不過那家事務所的收費不便宜,完全按照美國標準呀。)(還好現在有免費諮商。)
小四呀,我以為這樣的事情應該要偷偷做才是呀。
小四呀,我以為這樣的事情應該要偷偷做才是呀。
Posted by 弱慢
at October 5,2006 22:54
嗯。以我非常不專業的法律見解來看,這實在是無厘頭到一個極限。
只是星爺讓人笑,有的就實在是讓人覺得...。
其實收文字的效果不如抓圖。
只是星爺讓人笑,有的就實在是讓人覺得...。
其實收文字的效果不如抓圖。
Posted by 瓦礫
at October 5,2006 23:03
啊,沒有啦,我是說收大甲奶油酥餅的美食評論文章啦。這樣轉會不會很硬呀?
抓圖也不錯啊,多抓一點讓人血脈賁張的奶油酥餅圖。
抓圖也不錯啊,多抓一點讓人血脈賁張的奶油酥餅圖。
Posted by 政小四
at October 6,2006 01:02
說我泛藍泛紅? 我也好想提毀謗官司呀。
Posted by 弱慢
at October 6,2006 02:07
噗。麥鬧啊。跟筆戰比起來,法院一點都不好玩。
更何況,They are waching you.
更何況,They are waching you.
Posted by 瓦礫
at October 6,2006 02:55
big brother? 哈哈。這一季已經下檔了。
Posted by 弱慢
at October 6,2006 04:54
其實害我最深的還是X-Files啊。
超級無腦,可是我超級愛看...
超級無腦,可是我超級愛看...
Posted by 瓦礫
at October 6,2006 06:50
我現在最感興趣的是天龍八部裡的星宿老怪,以及星宿派逢迎拍馬的工夫,真是最經典的現在政治寓言呀。
Posted by 弱慢
at October 7,2006 19:24
弱慢,那你想到備份的方法了嗎?
我之前是挑了他幾篇文章,本文連留言一起存檔。
用RSS訂閱,應該無法防止對方把「有問題的文字」刪改?
(雖然看起來對方也不屑這麼做……哈哈)
我們以後要不要用「星宿老怪」代替那個美食類暱稱?
我之前是挑了他幾篇文章,本文連留言一起存檔。
用RSS訂閱,應該無法防止對方把「有問題的文字」刪改?
(雖然看起來對方也不屑這麼做……哈哈)
我們以後要不要用「星宿老怪」代替那個美食類暱稱?
Posted by anarch
at October 9,2006 14:50
抓圖.....抓圖啦........抓......圖..........
Posted by 瓦礫
at October 9,2006 18:12
說實話,我真的很興賞金庸筆下的星宿派,以古諷今的功力讓人贊嘆。當然,悲劇英雄蕭峰的國族認同也非常有趣,尤其是阿珠以自己的肉體化解國族傷痕的方式,似乎透露出一些什麼訊息?
Posted by 弱慢
at October 9,2006 22:02
對啊,林濁水也用過蕭峰情節的「進步性」來諷刺過熱捧中國的當代金庸。
說以前知道民族會互相殺伐,金庸現在卻貼附一個暴力統一的國族...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清楚自己在講啥...
聽說以前香港立法會裡還有委員互罵岳不群(偽君子)的事情發生...
至於阿朱那個笨女人...我只覺得她完全是為了阿紫這個Evil Twin而存在...
說以前知道民族會互相殺伐,金庸現在卻貼附一個暴力統一的國族...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清楚自己在講啥...
聽說以前香港立法會裡還有委員互罵岳不群(偽君子)的事情發生...
至於阿朱那個笨女人...我只覺得她完全是為了阿紫這個Evil Twin而存在...
Posted by 瓦礫
at October 10,2006 00:10
嗯,看了一下流量統計,從美國各地來的朋友還蠻多的。
看來這裡的黑洞狀態,已經是全球(華人?)一致的共識了...(飄走)
看來這裡的黑洞狀態,已經是全球(華人?)一致的共識了...(飄走)
Posted by 瓦礫
at October 12,2006 11:00
唉
來吐苦水一下
我真的很羨慕星宿老怪管理部落格發言的方式……
光是coco和小法眼的言語衝突,就會讓別人認定我那裡不容異己(歎)
苦水吐完……(踢飛)
來吐苦水一下
我真的很羨慕星宿老怪管理部落格發言的方式……
光是coco和小法眼的言語衝突,就會讓別人認定我那裡不容異己(歎)
苦水吐完……(踢飛)
Posted by anarch
at October 14,2006 01:28
亂入一下
「尤其是阿珠以自己的肉體化解國族傷痕的方式,似乎透露出一些什麼訊息?」
弱慢,你這段描述也太引人遐思吧?
「尤其是阿珠以自己的肉體化解國族傷痕的方式,似乎透露出一些什麼訊息?」
弱慢,你這段描述也太引人遐思吧?
Posted by anarch
at October 14,2006 01:30
真是有許多人這麼覺得?或其實只是被擴張宣示了?
不過以上只是基於我逢事必問的心態。這幾年台灣中間階級的整體心理狀態走向,好像可以從這些抱怨裡得到理解。哪天來寫一篇沒人要看得寓言故事好了。
所以我才說,一聽到有人嘆息,我就一陣戰慄。
不過以上只是基於我逢事必問的心態。這幾年台灣中間階級的整體心理狀態走向,好像可以從這些抱怨裡得到理解。哪天來寫一篇沒人要看得寓言故事好了。
所以我才說,一聽到有人嘆息,我就一陣戰慄。
Posted by 瓦礫
at October 14,2006 02:18
比較有趣的是,阿珠死得早,阿紫開始來做亂了。
Posted by 弱慢
at October 14,2006 21:39
看來,部落格溝通能承載的東西,比我想像的少很多啊。
是因為我們不斷問自己究竟堅持什麼,所以讓自己的堅持看起來只是一個帶刺的硬殼?
還是因為這種堅持本身,就只是絕對無法超越的現實?
質疑的界限究竟在哪?我真的與他們相差不大嗎?
是因為我們不斷問自己究竟堅持什麼,所以讓自己的堅持看起來只是一個帶刺的硬殼?
還是因為這種堅持本身,就只是絕對無法超越的現實?
質疑的界限究竟在哪?我真的與他們相差不大嗎?
Posted by 瓦礫
at October 15,2006 02:37
有一個老友,msn聊天後,他說他看了我的部落格,發覺幾年沒見,我與他的想法竟然南轅北轍,而不似過往的時候,可以和他同仇敵愾了。我追問了幾句,他下線而不答,我的疑惑卻依然在,我到底怎麼了? 是我變了? 環境變了? 還是他變了?
這些問題,可以讓我沈思自己好一陣子了。
我也不知道耶,每個人都有堅持,我或許太理所當然地認為自己的堅持是對的,而過於漠視他人的堅持,以致於逾越了可以持續溝通的底限,對方爽快地把鐵門拉了下來,留下我望著高牆興嘆。
高牆,不是我對話之初所預期會面對的狀況呀,這下子可好,想要學習攀岩的技巧已經太遲太遲了...
這些問題,可以讓我沈思自己好一陣子了。
我也不知道耶,每個人都有堅持,我或許太理所當然地認為自己的堅持是對的,而過於漠視他人的堅持,以致於逾越了可以持續溝通的底限,對方爽快地把鐵門拉了下來,留下我望著高牆興嘆。
高牆,不是我對話之初所預期會面對的狀況呀,這下子可好,想要學習攀岩的技巧已經太遲太遲了...
Posted by 弱慢
at October 15,2006 03:02
請到flickr收個信,有訊息給你。
Posted by Wenli
at October 20,2006 15:04
收到。感謝回應。
發起人是否使用某種神祕的網路技巧?我真的從沒收到過您的任何一次回應通知耶...
發起人是否使用某種神祕的網路技巧?我真的從沒收到過您的任何一次回應通知耶...
Posted by 瓦礫
at October 21,2006 08:13
真的嗎?可是我的網路技巧再平庸不過啦,也沒有使用任何特殊的軟硬體...。
Posted by Wenli
at October 21,2006 18:09
委員會改組訊息:請撥冗修改貼紙中有關原會名部分,謝謝。
Posted by Wenli
at October 27,2006 11:50
收到。感謝發起人通知。
Posted by 瓦礫
at October 27,2006 14:21
嗶! .....
......
......
哈囉?!?
呵~
......
......
哈囉?!?
呵~
Posted by 札娜
at November 1,2006 23:14
...=口=...?
Posted by 瓦礫
at November 2,2006 01:31
呼叫瓦礫,你有用過blogger旗下的系統嗎? 最近在試用,不過有點不上手說。
Posted by 弱慢
at November 2,2006 17:39
剛剛試了一下,帳號還在耶。呵呵。我愛免費部落格(心)
話說回來,看看我在Blogger留下的豐富內容,你就應該知道...嗯...我們可以一起努力...
話說回來,看看我在Blogger留下的豐富內容,你就應該知道...嗯...我們可以一起努力...
Posted by 瓦礫
at November 2,2006 17:52
是呀,一起努力吧,可是要努力的東西太多了,我還在學語法,雖然我之前號稱幫老師架過兩個網站,但是相關技術顯然已經全部忘光光。
你知道"繼續閱讀全文"的語法是什麼嗎? 我找不到說。
還有,無名會刪掉三個月格主沒有登錄的部落格,所以,如果我真的要放棄無名,我可能得把所有無名的東西都搬到blogger,連留言都要搬,這下可好,真是個超大工程哩。沒有沒好的建議?
你知道"繼續閱讀全文"的語法是什麼嗎? 我找不到說。
還有,無名會刪掉三個月格主沒有登錄的部落格,所以,如果我真的要放棄無名,我可能得把所有無名的東西都搬到blogger,連留言都要搬,這下可好,真是個超大工程哩。沒有沒好的建議?
Posted by 弱慢
at November 2,2006 22:15
阿哈!這裡有無名搬家懶人包...不過好像沒有Blogger的配套就是...
http://www.wretch.cc/blog/amarylliss&article_id=9639947
嗯...Blogger不是跟其他網誌一樣,寫太長就自動縮短嗎...
基本上,我連在Blogger控制邊欄內容都完全不知道是怎樣...
http://www.wretch.cc/blog/amarylliss&article_id=9639947
嗯...Blogger不是跟其他網誌一樣,寫太長就自動縮短嗎...
基本上,我連在Blogger控制邊欄內容都完全不知道是怎樣...
Posted by 瓦礫
at November 2,2006 22:59
blogger邊欄的連結要自己寫語法,把寫好的語法加到自己的部落格"範本"裡開放的編碼裡面去。
可以先看看blogger提供的說明。首先,登入你的blog,看看右上方有有一個符號"?說明",點進去,找到"如何編輯我的連結清單?",再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如何修改語法的方法了。
也可以看這裡: http://help.blogger.com/bin/answer.py?answer=41427&topic=8920
可以先看看blogger提供的說明。首先,登入你的blog,看看右上方有有一個符號"?說明",點進去,找到"如何編輯我的連結清單?",再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如何修改語法的方法了。
也可以看這裡: http://help.blogger.com/bin/answer.py?answer=41427&topic=8920
Posted by 弱慢
at November 3,2006 01:35
我唯一想到的是螞蟻搬家法,也就是把無名的文章與留言,一篇一篇地搬去blogger。優點是,不懂什麼MT、XML之類語法的人也可以搬家,缺點是,所有貼文和留言的時間都不對了。
我記得時間是不能修改的。(淚)
我記得時間是不能修改的。(淚)
Posted by 弱慢
at November 3,2006 01:51
啊
瓦礫說的那個懶人包裡,提到那個PIXNET好像對無名使用者不管搬家或使用都很方便?
另外,以前聽說天空也強調無名搬家很方便?
來貼幾篇連結
聽說有對天空與無名搬家有介紹,不過現在碰巧遇到維修(到台灣時間11月3日早上6點)
http://blog.webs-tv.net/service/article/3940092
聽說詳盡比較了台灣8家中文部落格試用經驗
http://linshi.twbbs.org/blog/item/petlife5/38690
瓦礫說的那個懶人包裡,提到那個PIXNET好像對無名使用者不管搬家或使用都很方便?
另外,以前聽說天空也強調無名搬家很方便?
來貼幾篇連結
聽說有對天空與無名搬家有介紹,不過現在碰巧遇到維修(到台灣時間11月3日早上6點)
http://blog.webs-tv.net/service/article/3940092
聽說詳盡比較了台灣8家中文部落格試用經驗
http://linshi.twbbs.org/blog/item/petlife5/38690
Posted by anarch
at November 3,2006 02:23
嘿嘿,我不看說明書的習慣被發現了...
果然要靠範本啊...我本來一直想要假裝那只是CSS就略過去說...
anarch,現在你知道為什麼無名要對PIXNET來個手滑衝流量了吧...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樂多簡單易用,在外速度快,又沒有吃流量小怪物...
我也有天空的帳號哩...噗噗...
果然要靠範本啊...我本來一直想要假裝那只是CSS就略過去說...
anarch,現在你知道為什麼無名要對PIXNET來個手滑衝流量了吧...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樂多簡單易用,在外速度快,又沒有吃流量小怪物...
我也有天空的帳號哩...噗噗...
Posted by 瓦礫
at November 3,2006 02:39
近日另外開了一個版面
雖然還在贊助商的平台
但是內容都是我自己關心的東西
昨天貼了一篇關於德國一家出版社的介紹
後續會有一些關於閱讀的分享
邀請你有空去瞧瞧
雖然還在贊助商的平台
但是內容都是我自己關心的東西
昨天貼了一篇關於德國一家出版社的介紹
後續會有一些關於閱讀的分享
邀請你有空去瞧瞧
Posted by 一撮
at November 3,2006 17:45
這是給你一個人看的
希望沒有廣告的嫌疑(呵呵)
或是看完就刪掉它
希望沒有廣告的嫌疑(呵呵)
或是看完就刪掉它
Posted by 一撮
at November 3,2006 17:46
網路的答錄機是不會刪訊息的。
我一定會去看看。感謝通報。
我一定會去看看。感謝通報。
Posted by 瓦礫
at November 3,2006 18:16
哎。總統先生。不管你有沒有貪污,我希望我這輩子不會認識任何一個像你一樣無恥的人。
Posted by 瓦礫
at November 5,2006 21:56
這是聽完"向人民報告2.0"之後的感想嗎? (我都看不到)
Posted by 弱慢
at November 5,2006 22:49
http://www.cna.com.tw/ 全文打字。請享用。台灣到底能不能有一個正常人當總統啊...
Posted by 瓦礫
at November 5,2006 23:17
雞頭也斬了,狗血也灑了,大家就看著辦吧。
Posted by 弱慢
at November 6,2006 19:52
沒什麼好辦了。今天檯面上這票狗頭一天在位,任何人膽敢支持他們,
我管他什麼現實原則,總之就不要想拿到我一票。
我管他什麼現實原則,總之就不要想拿到我一票。
Posted by 瓦礫
at November 6,2006 21:10
是呀,還能怎麼辦? 該說的話都說了,該做的事都做了,該來的還是要來,該走的還是要走呀。
搞了半天,繞了一大圈,問題還在哩。這到底是我們的問題,還是他們的問題?
搞了半天,繞了一大圈,問題還在哩。這到底是我們的問題,還是他們的問題?
Posted by 弱慢
at November 7,2006 06:32
弱慢說該做的事都做了,不過還有那個最本真的政治行動--革命--還沒做呀。不過既然台灣的司法部門都展現出其制度功能了,接下來大多數人應該都會傾向於繼續按照制度走吧。
Posted by 政小四
at November 7,2006 21:58
我想革命並不在我的選項裡。而且,大多數人的確都選擇照制度走呀,反正只要言論稍微傾向"倒扁"的人,就會被自動視為非理性、不尊重司法程序、不尊重民主體制、不是從制度上尋求改革的人。現在有了這份起訴書,大家就看著辦吧,總比吵來吵去還要好。(可是好像還是吵不完耶,不是說好要一起尊重這些價值的嗎?)
此外,小瓦在黑米的留言,我可是每看必推喔。
此外,小瓦在黑米的留言,我可是每看必推喔。
Posted by 弱慢
at November 9,2006 03:58
還有呀,要不要尋求體制上的改革,或是尊重一大堆價值什麼的,我覺得與陳水扁個人為國務機要費一案所必須付出的政治責任(或代價)是分開的兩件事哩,我要陳水扁為此付出政治責任,不代表我就不想要找到補救體制的辦法呀。
此外,我覺得目前的體制沒這麼差呀,怎麼講得好像大家都是基進的改革派? 而且改革的目標限縮在制度上,卻輕輕放過那個在體制裡混水摸魚的人。見樹又見林,不是社會學的最佳教科書? 怎麼搞得只見林不見樹了?
此外,我覺得目前的體制沒這麼差呀,怎麼講得好像大家都是基進的改革派? 而且改革的目標限縮在制度上,卻輕輕放過那個在體制裡混水摸魚的人。見樹又見林,不是社會學的最佳教科書? 怎麼搞得只見林不見樹了?
Posted by 弱慢
at November 9,2006 04:10
不是只有美國的人才來這裡喔。也不是只有愛丁堡的人才有Brave Heart的喔。
奶油蔬餅真是臭,真難吃。
奶油蔬餅真是臭,真難吃。
Posted by Lukacs
at November 9,2006 11:25
因為神木,是國家重要的象徵。
神木倒了,阿里山就倒了。
神木倒了,阿里山就倒了。
Posted by 瓦礫
at November 9,2006 17:42
即使"阿里山神木"幾十年前就已經被雷電霹死,還是要繼續供俸著? 留給觀光客拍照紀念嗎? 而且,現在阿里山已經沒有神木了,阿里山還在呀,神木沒有這麼偉大吧,整座阿里山多的是比它還大、還老的神木哩。
Posted by 弱慢
at November 9,2006 18:06
Lukacs和瓦礫,有空就來愛丁堡走走吧,去蘇格蘭傳統酒吧喝威士忌喝到醉,到蘇格蘭高地忘掉這些惱人的事情,順便抓隻尼斯湖水怪來玩玩吧。
Posted by 弱慢
at November 9,2006 18:22
嗚...不要用出國旅行來誘惑我...
Posted by 瓦礫
at November 9,2006 18:54
可是...可是,你不想抓隻水怪來玩嗎?
Posted by 弱慢
at November 9,2006 21:15
弱慢
我覺得抓水怪這檔事,應該自己先抓個一兩隻,讓大家看看水怪多好玩。
我相信到時候小瓦一定會排除萬難去愛丁堡的。
我覺得抓水怪這檔事,應該自己先抓個一兩隻,讓大家看看水怪多好玩。
我相信到時候小瓦一定會排除萬難去愛丁堡的。
Posted by anarch
at November 9,2006 22:30
這樣吧。弱慢你先抓一隻,放到e-bay上賣,我幫你推銷,湊點旅費。
到愛丁堡之後,我再抓一隻還你。
到愛丁堡之後,我再抓一隻還你。
Posted by 瓦礫
at November 10,2006 00:37
To弱慢 :
"阿里山已經沒有神木了,阿里山還在呀"
真是神來之筆
"阿里山已經沒有神木了,阿里山還在呀"
真是神來之筆
Posted by 一撮
at November 10,2006 18:05
爭取離開此地之前,一定再到蘇格蘭一趟!
Posted by Lukacs
at November 11,2006 08:23
嘿嘿,原來Lukacs就在大英地界之內啊...
Posted by 瓦礫
at November 11,2006 12:53
翻好囉!http://www.bigsound.org/portnoy/weblog/002335.html
你可以到這裡來校對:
http://taipedia.info/mediawiki/index.php/%E8%8F%B2%E5%BE%8B%E8%B3%93:_%E9%83%A8%E8%90%BD%E6%A0%BC%E5%8F%8D%E6%80%9D
你可以到這裡來校對:
http://taipedia.info/mediawiki/index.php/%E8%8F%B2%E5%BE%8B%E8%B3%93:_%E9%83%A8%E8%90%BD%E6%A0%BC%E5%8F%8D%E6%80%9D
Posted by Portnoy
at November 11,2006 21:23
看來,真的得去抓隻水怪了。(手持魚叉)
Lukacs,從雪城來愛大,應該三個小時的車程就到了喔。帶你去喝威士忌呀。
Lukacs,從雪城來愛大,應該三個小時的車程就到了喔。帶你去喝威士忌呀。
Posted by 弱慢
at November 12,2006 19:20
威士忌...T_T...
Posted by 瓦礫
at November 12,2006 19:41
瓦礫瓦礫~
有個不情之請... 可不可以請你在 blog 上放篇文章幫夜色繩艷宣傳呢?可參考這邊... http://www.bdsm.com.tw/archives/2006/11/nawatsuya-2005-video/
謝謝唷~ :)
有個不情之請... 可不可以請你在 blog 上放篇文章幫夜色繩艷宣傳呢?可參考這邊... http://www.bdsm.com.tw/archives/2006/11/nawatsuya-2005-video/
謝謝唷~ :)
Posted by epicure
at November 18,2006 10:54
不謝不謝,早該放了。呵呵。
Posted by 瓦礫
at November 18,2006 17:45
這幾天我也來幫忙散播豔色。
(明天開始,今天累翻了)
(明天開始,今天累翻了)
Posted by anarch
at November 19,2006 00:55
是說繩豔活動訊息在智邦網摘分類要算哪一類呢?
好像只能放「藝文類」?給藝文類帶來衝擊也不錯~
其實蠻想放到公益類,不過可能會被砍吧?
好像只能放「藝文類」?給藝文類帶來衝擊也不錯~
其實蠻想放到公益類,不過可能會被砍吧?
Posted by anarch
at November 19,2006 01:06
是啊。只有女性沒有性別,的確有點...
不過當然是藝文。這次可是在高檔文化集散中心華山呢...
不過當然是藝文。這次可是在高檔文化集散中心華山呢...
Posted by 瓦礫
at November 19,2006 01:20
真是太謝謝兩位了
其實我們真有篇報導在中國時報類似藝文版的版面呢。雖然記者打電話來時是這麼開頭的:「你們這算是藝文活動嗎?找蘋果會不會比較合適?」
其實我們真有篇報導在中國時報類似藝文版的版面呢。雖然記者打電話來時是這麼開頭的:「你們這算是藝文活動嗎?找蘋果會不會比較合適?」
Posted by epicure
at November 20,2006 00:28
聽說文化研究第三期的封面底攝影室你的作品喔~
可惜還沒看到期刊。
可惜還沒看到期刊。
Posted by anarch
at November 23,2006 05:08
嘿嘿,這樣也被你發現。
台南誠品,金石堂,應該會有鋪貨吧。不過這次封面比較複雜,印刷起來效果不大精確就是。
台南誠品,金石堂,應該會有鋪貨吧。不過這次封面比較複雜,印刷起來效果不大精確就是。
Posted by 瓦礫
at November 23,2006 12:06
挖靠~
現在我們的部落格都分成兩個版本……
我在你天空版的新留言不會顯示在這個樂多版(驚)
底下是我在天空版的留言
***********************************
這兩天沒上網,今天一看,已經風雲變色……
想不到你的ancorena也跟我一樣被迫改了網址。
雖說有轉址,但我剛才連了幾次還是連到別人部落格,覺得很鬱卒。
Posted by anarch at 2006-11-29 18:28:44
結果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發新文章………
聽說從樂多首頁也可以登入,可是我登入成功後還是開啟不了管理介面。
從天空也找不到發表新文章的介面。
不過我心裡是對蕃薯藤和天空很賭爛,無預警停機和改網址,讓人不爽到極點。
樂多聲明
http://www.roodo.com/IR/061128.htm
Posted by anarch at 2006-11-29 19:46:46
現在我們的部落格都分成兩個版本……
我在你天空版的新留言不會顯示在這個樂多版(驚)
底下是我在天空版的留言
***********************************
這兩天沒上網,今天一看,已經風雲變色……
想不到你的ancorena也跟我一樣被迫改了網址。
雖說有轉址,但我剛才連了幾次還是連到別人部落格,覺得很鬱卒。
Posted by anarch at 2006-11-29 18:28:44
結果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發新文章………
聽說從樂多首頁也可以登入,可是我登入成功後還是開啟不了管理介面。
從天空也找不到發表新文章的介面。
不過我心裡是對蕃薯藤和天空很賭爛,無預警停機和改網址,讓人不爽到極點。
樂多聲明
http://www.roodo.com/IR/061128.htm
Posted by anarch at 2006-11-29 19:46:46
Posted by anarch
at November 29,2006 19:52
小瓦,我在你的首頁找了半天,只有看到一張流量小貼紙,點進去也不是FeedBurne燒製的RSS啊?
Posted by anarch
at December 1,2006 00:57
這個首頁?我把貼紙放在時鐘下面了。
Posted by 瓦礫
at December 1,2006 03:18
你也太低調了吧……
已經更新你的RSS啦~
是說如果以後我們又搬家,要如何去修改讓新的網址對應同一個RSS啊?
已經更新你的RSS啦~
是說如果以後我們又搬家,要如何去修改讓新的網址對應同一個RSS啊?
Posted by anarch
at December 2,2006 01:25
到時候,應該是回到FeedBurner的帳號,直接修改帳號的指向內容就可以了。
Posted by 瓦礫
at December 2,2006 02:35
去死啊!!文章寫不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答錄機感覺真好(嘆)
有答錄機感覺真好(嘆)
Posted by 瓦礫
at December 11,2006 22:51
可以去弄個cbox來玩玩呀...
Posted by 弱慢
at December 12,2006 19:42
也是。等會就去弄一個來玩。
Posted by 瓦礫
at December 12,2006 20:11
不曉得瓦礫知不知道中山大學今年一個傅柯講稿《主體詮釋學》研讀會?
這裡有那次研討會的RM影像檔和PDF記錄。
http://phen.nsysu.edu.tw/Foucault-Circle/sub-record.htm
這裡有那次研討會的RM影像檔和PDF記錄。
http://phen.nsysu.edu.tw/Foucault-Circle/sub-record.htm
Posted by anarch
at December 24,2006 01:43
啊,這個我有聽說。不過全都是檔次過高的哲學家,何況我一直跟那個現象學傳統有力場反斥的奇特現象,所以想說看看資料也就可以(然後就忘記了)。感謝連結。
彭文林啊...真懷念以前在喵大聽他講尼采跟亞里斯多德聽到睡著的時光...現在再想去聽他一堂哲學課都不可得囉。= =a
彭文林啊...真懷念以前在喵大聽他講尼采跟亞里斯多德聽到睡著的時光...現在再想去聽他一堂哲學課都不可得囉。= =a
Posted by 瓦礫
at December 24,2006 02:09
我是只和老婆聽過楊凱麟一次迷你型非正式課程,感覺很不錯。
龔卓軍和何乏筆則只讀過文字。
龔卓軍和何乏筆則只讀過文字。
Posted by anarch
at December 24,2006 02:44
彭文林呀,我有上過他的希臘哲學哩...
Posted by 弱慢
at December 24,2006 04:25
當我還是「政」大的「小四」的時候,曾經修過彭文林的柏拉圖理想國的課,可是太混了,考試都不會寫,就被當掉了說,好害羞喔。
Posted by 政小四
at December 28,2006 01:10